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不是怕她,她是不想在办公室里跟这种嫉妒的小女人吵架,在同事们的劝说下,魏然平息了愤怒。
  “真是不要脸。”两人分开以后,王果小声的又嘀咕了一句。
  “你要脸,你有这个能力,也去找领导去啊。我看啊,你送到别人床上,都没有领导会要你。”
  “你,你再说。”王果也被激怒了,想冲过来跟魏然抓扯打架。男同事们赶紧把这两人分开,劝说了好一阵子,两人的情绪才安息下来。
  暗地里,栏目组里的战争越来越激烈,魏然虽然得到了领导的好感,也被领导们赏识着。但在这个栏目组中工作起来,她不得不小心翼翼的应付着。
  说不定,那天就会有一个同事在背后给她放一支冷箭。
  魏然正在收拾办公桌准备下班,主任来到她们办公室,交了一份报道稿子给魏然,让她今天晚上加班也要把这份报道稿子整理出来。有领导安排工作,那是领导对自己的信任和器重,魏然当然是义无反顾的答应了下来。
  她盯了王果一眼,王果那郁闷的样子,这让魏然心里十分的舒服。看来,王果是在嫉妒自己,魏然心想,自己现在是领导身边的红人,你要嫉妒,有你嫉妒的事情还很多。
  下班后,办公室里就只有魏然一个人,她不怕累,也不怕加班。能够多做一点工作,多为领导做一些事情,换来的是领导对她的好评和信任,魏然心里感觉很踏实。 其他同事正是因为得不到这样表现的机会,才会对她产生嫉妒的心里,这一点,魏然的心里是很清楚的,特别是办公室的这几个女人。
  魏然加了一会儿班,累着了,就给宋小阳发了一个短信过去。跟宋小阳说,自己正在办公室里加班修改稿子,累着了,就想到给他发一个短信问候一下。
  宋小阳也给她回了一个信息过来,让魏然早点回家休息,别累坏了身体,让他心疼。魏然没有跟宋小阳说,自己在单位上受到同事们排挤的事情,她不想让宋小阳知道,她是一个没有不能懂得自我保护自己,在竞争中有能力去求得生存的女人。
  魏然在心里对自己说,她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证明一件事情,她不比身边的任何一个女人差。更不是办公室里那些三八说的那样,说她只是一个好看的花瓶,摆在办公室里就是给领导欣赏的风景。
  只要是领导安排给她的工作,魏然都会认真的完成,今天晚上,她给宋小阳发了短信以后,又在办公室里加班了一个小时。到了九点半的时候,魏然才关灯离开。
  第二天早晨,魏然走进办公室,所有的人都围在一起,议论着什么重大的事情,她也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肖姐,怎么啦?”魏然问一个姓肖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