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现在受到了委屈,魏然就想跟宋小阳说说话,得到一点心理上的安慰。
  魏然用办公室的座机给宋小阳打了电话,宋小阳也正好晚上准备去找魏然,他给魏然买了一个手机,摩托罗拉牌子,两千多元。
  “宋哥,晚上陪我吃饭吧,我买好菜,等你一起来吃。”
  “晚上要亲自下厨房?”
  “不行吗,想吃什么,告诉我,晚上我都做给你吃。”
  “想吃你,你是最好吃的。”宋小阳在电话中开着暧昧的玩笑。
  “你认真点吧,我在办公室给你打的电话呢。快说啊,要是不说,我就一盘土豆丝,一盘小白菜打发你。”
  “我要吃红烧肉,雪豆炖猪蹄,还有泡椒猪肝。”
  “你真会吃,一个人能吃得下这么多吗。”
  “吃不下就慢慢吃,我下班就过来啊,还给你买了一样礼物。”
  宋小阳离开办公室,本来是想给雷雨琳打一个电话过去,跟她说一声,晚上有重要饭局,不能回家。可他想了想,把电话打过去,说不定雷雨琳又是这样那样的说上一大天,还会让他必须下班回家。宋小阳看了一眼电话,干脆关机,谁的电话也不想接,他只想赶到别墅里,吃上魏然给他烧的红烧肉。
  雷雨琳连拨了几遍宋小阳的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她气愤地骂了一句。下班之前,她安排保姆在家里做了一些宋小阳平时爱吃的菜,想让宋小阳下班就回家吃饭,谁知道连他的电话都打不通。
  等雷雨琳回到家中,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等到宋小阳回来。饭菜已经好了,雷雨琳坐在沙发里,胡乱地按着遥控器,一点都没有心情去看电视。
  保姆陈小芬过来问道:“雷姐,宋大哥呢?怎么还没有回家?”
  雷雨琳冒了一句,“他死了,吃饭,连电话都不跟家里打一个,越来越不像样子。”
  “雷姐,你也别怪宋大哥,他工作忙,应酬多,难免——”
  “小芬,我们两人的事情,你就少管,做好你自己的本质工作就行了。”
  陈小芬本意是想劝雷雨琳不要生气,对身体不好,但雷雨琳正在气头上,哪里能听得进去,反倒是把好心的陈小芬说了一顿。陈小芬担心雷姐再生气,赶紧给她道歉着。
  “雷姐,对不起,我没别的意思。”
  “吃饭,以后他回不回来吃饭,都不用问。以前没有当领导的时候,天天陪着领导应酬。现在自己当领导了,还在应酬,这个家,都快被他忘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