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她惊讶着,问乔波。
  “乔哥,你这是?”
  “你先拿着,一会儿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你就知道了。”
  魏然不明白乔波这么做是为什么,只好听话,把钥匙拿着,跟着乔波一起上了车。从餐厅出来,经过了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车子进入了一个别墅小区。
  小区门口,都是军事化管理,有穿着制服的门卫站岗。魏然看着眼前的一幕,越来越糊涂,跟在乔波的后面,来到一栋别墅门前。
  “乔哥,我们这是?”
  “用我给你的钥匙打开。”
  魏然拿出钥匙,门一下就打开了。房间里面,装修华丽,宽敞的客厅,二十四英寸的彩色电视机,还有软软的沙发。魏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有一天会踏进这么豪华的一个家。在她的老家里,还是十四英寸的黑白电视,哪里见过这么大的彩电。
  走进客厅,魏然被眼前这房子的华丽震惊了。这里是什么地方,乔波为什么要带她来这里,他有什么目的,不会这里就是乔波的私人别墅吧,魏然在脑子里想象着。同时,魏然在心里也提防着,她担心乔波把她带到这里,会对她有什么 企图。
  包里不是有一瓶刚买来的发胶水吗,要是乔波敢对她非 礼,她就拿发胶水喷乔波的眼睛。魏然想着,趁着乔波不注意的时候,她偷偷拉开了提包的拉链,做好了准备。
  “乔哥,这是谁的家啊?真漂亮。”
  “喜欢吗?”
  “这么漂亮的房子,谁不喜欢啊。可惜,这样漂亮的房子,只有你们有钱人才能住得起。”
  “钥匙我不是交给你了吗,以后你就搬到这里来住吧。反正这房子也是空着的,你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也需要一个住的地方。”
  魏然听到这话,紧张起来,想把手中的钥匙还给乔波。
  “乔哥,这,这怎么可以呢,我不能搬到这里来住。”魏然想,乔波把这样豪华的别墅交给她来住,不会是对她有了意思,想要在生活中照顾她吧。
  要是这样的话,魏然是断不敢要这把钥匙。尽管如此好的条件,对不少女孩子来说的,都是无法抗拒的诱惑。特别是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大学毕业出来还不包分配的时代。
  魏然愣在那里,不知道如何是好。
  “小然,我已经跟宋市长说过了,他说这房子就交给你来住着,反正你从学校出来后,也需要找房子住。”
  “可是,房子还是全新的,你就放心把房子交给我来住啊。我问问宋大哥,看他是怎么说的。”魏然拿不定主意,她只好打电话给宋小阳,听听宋小阳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