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的心里能够感受到,一个副市长能够放下架子来呵护着她这样一个简单的女孩,说明这个男人的心里是真有了她。
  宋小阳一边亲吻,就一边去拉魏然身上的衣服,夏天的衣服本来就比较薄,魏然紧张着,用手抓着衣领。
  “宋哥,我怕。”
  “没事,一会儿就不紧张了,然然,宋哥想你。见了你第一次面,宋哥的心里,就一直留着你的影子。”
  宋小阳慢慢地爱抚着,把魏然的手拿开,一颗颗地解开了魏然的衬衣纽扣。那饱满的胸,被粉红色的内衣保护着,那样的迷人。
  在宋小阳的爱抚里,魏然心情越来越紧张,可是,她又无力去拒绝这样的诱 惑。
  魏然只能在紧张中等待着,那最关键的时刻,她心里清楚,今天晚上,她是逃不过这个男人的魅力。宋小阳身上的男人魅力,已经征服了她,让她的心已经乱了,任由宋小阳去摆弄。
  她双手抓着床单,闭着眼睛,只能用心地感受着宋小阳在她身上穿梭的每一个地方。当宋小阳一下拉掉她的最后保护的时候,魏然紧张得一下抱住了宋小阳。
  那种疼痛和胀胀的感觉,让魏然一下子变得呼吸困难。自己的第一次,就是在如此的疼痛中没有了吗,魏然脑子里想着。她找不到一点舒服的感觉,除了有些酸胀,似乎要挤爆她的身体。
  她想把这个男人从她的身上推开,但看到宋小阳那陶醉和满足的神情,魏然又不忍心。酸胀的感觉持续了十多分钟,宋小阳从她的身体里退了出来,几滴红色的血迹,流在了她的大腿上面。
  魏然赶紧拿了纸巾,小心地擦去。
  “宋大哥,刚才好疼。”
  “对不起,宋大哥不够温柔,我没想到你是——”
  宋小阳做梦也想不到,这个二十多岁,长相这么漂亮的大学生,竟然还是处 子。他心疼地把魏然搂进自己的怀中,怜惜地在魏然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
  “宋大哥,是不是女孩的第一次,都是这么疼吗?”魏然问道。
  “分人吧,有的人会疼,有的人就感觉不到疼。”
  “哦。”
  魏然把身子依偎在这个男人的怀抱中,手指在宋小阳的胸膛上抚摸着,结实的胸膛,带给魏然一阵阵的满足和完全。宋小阳终于如愿了,他一下,一下地用手梳理着怀中女孩的头发,心里暖暖的,如此的幸福。
  这种感觉,在自己妻子的身上,从来没有找到过。
  宋小阳掏了一支烟,点燃,先送到魏然的嘴边。
  “抽吗?”宋小阳问道。
  魏然摇头,把烟从宋小阳的手中接了过去,放在了宋小阳的嘴里。
  “我不抽,看你抽吧。”
  宋小阳抽了一口,吐出一圈圈的烟雾,盘绕着,朝他们头顶的方向飞了上去。低头,爱惜地又在魏然的额头上亲吻着,仿佛,只有用这样的吻,才能消解宋小阳心里对魏然的那份浓烈的情爱。
  “漂亮吗?”
  “漂亮,你还会吐烟圈。可惜我不会抽烟,不然,我也能够学会。”
  “看看,让我再吐几个。”宋小阳猛吸了一口,张嘴,烟圈从他的嘴中一个接着一个冒了出来,魏然高兴着,用手去抓住那飘散的烟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