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想着魏然的美丽动人,宋小阳的心情就无比的激动和兴奋。他将刹车拉下,在车里,宋小阳一把就抱住了魏然,在魏然的脸上亲吻着。
  魏然被宋小阳的鲁莽吓着了,用力地将宋小阳推开。
  “宋大哥,别,别这样,会被人看到的。”
  “小然,宋哥喜欢你,从第一眼见到你,宋哥就喜欢你了。”
  “宋哥,我下了啊,你开车小心一点。”
  说完,魏然慌张地推开车门,小跑着,消失在夜色朦胧里。宋小阳心情一下失落了,他一下将右手打在了方向盘上,对魏然的离去,有些不舍和遗憾。
  但在宋小阳的心里,已经放不下这个女孩,他彻底的爱上了她,爱上了这个丁香花一般的女孩。他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得到魏然,一定要用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去征服魏然。
  第二天上班,宋小阳主动给乔波打了电话。乔波接到宋市长打来的电话,十分高兴,宋小阳想起主动打电话给他,那可是难得的事情。
  “宋市长,找我有事吗?”其实,乔波昨天就想找宋小阳的,想跟宋小阳打听一下纺织厂那块地皮的事情,那是他早就瞄上的一块好地。但是,乔波没有急,他是在等待机会。
  从他观察到宋小阳对魏然那暧昧的眼神里,乔波就知道,这样的机会很快就会属于他了。只要他照顾好了魏然,自然就会得到宋小阳给他的机会。
  这下,他还没有完全实施自己的计划,宋小阳就安奈不住对美女的垂念,主动的想起他来了。
  宋小阳也搞不懂自己是怎么啦,可他脑子里就是控制不住,他每时每刻都有着魏然的影子。他控制不住,想给乔波打电话,了解一下魏然的情况。
  在对待魏然这个让他心动的纯洁女孩身上,宋小阳处理起来就没有他处理工作时候的那样洒脱。他拿着电话,好半天,他才对电话另一端的乔波说道。
  “乔波,你一会儿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好的,我一会儿就赶过来。”
  乔波挂了电话,从抽屉里拿了一窜钥匙出来,这是他专门准备好的一个别墅钥匙,准备送给宋市长的。钥匙在抽屉里放了几个星期,乔波一直没有拿去送给宋小阳,就是在寻找机会。
  如果机会不恰当,宋小阳是不会收下他这么贵重的礼物。但现在不一样了,乔波有这个把握,宋小阳会要这一把别墅的钥匙,因为,宋小阳会需要一个这样幽静高雅的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