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乔波的司机开着奔驰,把宋小阳和他送到了皇城会所门口。在这家高档的会所里,乔波是贵宾会员,享受着高级贵客的待遇。刚被门口的迎宾小姐带进去,客服经理就迎了上来,她熟悉乔波,是这里的常客。经过多次的接触以后,这个客服经理就把乔波发展成了她手中的VIP客户,享受着她的最优质服务。
  “乔哥,好几天没有见你来玩了,是不是把我忘记啦?”
  “娜娜,帮我安排一个豪华包间。”
  娜娜朝乔波身边的男人看了一眼,有点熟悉,好像是在哪里见过,但又想不起这人到底是谁。心里有这样的疑问,但她没有问,娜娜懂得这里的规矩,不能随便的打听客户的个人问题。
  毕竟,到这种富人俱乐部来玩的,多是一些有身份的人,他们不喜欢张扬,不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夜晚的私生活是这样的糜 烂。
  娜娜微笑着,礼貌地接待着他们。
  “乔哥,最近你是在忙生意吧,都想不起给我打一个电话。”
  “娜娜,你也没有想起给我打电话啊,我可是一直等着你的电话呢。要是你早点给我打电话,我早就过来看你了。”
  “是吗,你这么说,我以后一定常常给乔哥打电话。”
  乔波和这个主管于娜娜暧昧着,于娜娜对他这样关心,自然是希望乔波常来这里消费。这里客服主管的收入,也是靠客户的消费来计算,客户消费得越多,他们的收入就会随之增加。在于娜娜的心里,如果真像乔波说的那样,打一个电话给他,就会过来看她,来这里消费,这样的电话,于娜娜每天给他打一个都愿意。
  开着玩笑,于娜娜就将两人带进了一个豪华的包间中,乔波点了一瓶皇家礼炮。
  “乔哥,你还是点露露吗?”
  “娜娜,先给我宋哥找一个妹妹过来,陪宋哥喝酒。”
  宋小阳表面上客气着,推辞着乔波这样的安排。
  “乔总,今天晚上我们就只聊天,喝酒,额外的消费就免了。”
  “宋哥,现在是在工作时间之外,我们就应该好好的享受这难得的休息时间。要不然,一个男人活着,每天只知道工作,那该多累,一辈子多吃亏啊。男人吗,累了的时候,还是需要放松一下。”
  于娜娜也在边上鼓吹着,帮着乔波去说服宋小阳点要她们的陪酒服务。
  “对啊,这位大哥,人生几何,能喝能玩的时候,就抓紧这点时间。学会生活享受,这才是真正的快意人生。”
  “娜娜,你们这里有学生妹吗?”
  “有几位,都长得挺漂亮的。”
  “去给我叫一位你认为最满意的学生妹进来,陪我的宋哥喝酒。”
  “好的,你的就叫露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