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第一卷 童年的性觉

作者:叶听雨

  “他们还能做什么,睡觉呗!”

  洛永呵呵傻笑道:“不…是,不……是,你你爸跟你你妈有没有那个‘吱嘎吱嘎’的?”

  “什么叫吱嘎呀?”

  猪尾巴眯着眼睛瞅着小女孩:“连这个都不知道,真是个小笨蛋!”不等那女孩子反驳,他急忙道:“就你爸爸趴在你妈妈身上,然后……动来动去的。”

  小女孩迷糊着问道:“动来动去的……他们动来动去的做什么?我没看到过啊。”

  猪尾巴不耐烦地摆手道:“真是个笨猪!不要你说了,今晚去好好听听,明天再来跟我们玩,洛永你先说!”

  洛永抓抓小平头,一脸憨厚的样子,好似在拼命回忆什么,最后咧着嘴道:“昨…天晚上我妈先先先睡,然…后……我我我爸也也睡,然…后床就吱嘎……吱嘎……吱…嘎地响,然…后……完了。”

  猪尾巴听到开头的时候两眼放光,显得无比兴奋,可是越听越失望,小脸都恨不得扭出水来:“洛永……你什么意思?哪有这么快的!”

  洛永看着一脸不愉的猪尾巴,有些紧张,说话就越发结巴起来:“你你你……你说……嘛,我我我……”

  猪尾巴见他又犯老毛病了,气得一挥手打断了洛永的话,可小家伙不甘心,生怕自己得罪了这个小大哥,脸涨成了紫红色,脖子上一根根青筋鼓起:“猪猪猪……尾尾尾……”

  洛雪和那小女孩笑得歪来倒去,全然不顾着急的洛永,猪尾巴翻着白眼,学着洛永说话的口吻:“洛洛洛……结巴!你别再说了!洛雪你来说!”

  洛雪止住笑声,开始描述脑子里朦胧的画面,不过故意添加了女人的呻吟和叫唤,只是幼稚的嗓音略略带着些沙哑,就像小母鸡被捏着脖子一般,那小女孩听到后,即便什么事也不懂,但也知道他们说的不是好事!

  两个小屁孩满脸兴奋地看着洛雪,听着她那奇怪的声音,脑子里开始出现鸡上背,狗交尾的场面。

  猪尾巴两眼充满迷惑地说:“你们见过鸡下蛋没有?”

  洛永兴奋地说:“我我…我见过!”

  猪尾巴一脸不屑地说:“就你?少吹牛了。”

  洛永又开始着急起来,脸一下子涨红,猪尾巴见状,小脸痛苦地挤了两下道:“别别别急,你你你说吧……”

  听到这话,洛永一下子就放松了,连忙说道:“鸡鸡鸡下下那个下下蛋蛋……就像像像屙…屙鸡鸡鸡那个鸡屎……一样。”他每说到有拐不过来的字时就加上“那个”,这还是猪尾巴教他的,用了后还是真是好使,每次拐不过来就“那个”一下,然后说到最后两个字就顺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