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第五卷 领导的魅力

作者:叶听雨

  章郁的眼上蒙了块黑布条,两手反缚在背后,他可以感觉到这是间不太大的房子,里边不超过五人,绑他的人手法专业,他悄悄地试过挣扎,可惜绳子绑得太讲究了,一用力,肩膀就酸痛得不行,不用力也不会被勒得浑身酸麻。

  章郁没有大声喊叫,也没有惊慌错乱,他这会儿在尽力恢复冷静。吴飞和猪肝一直站在章郁的面前,自从他醒后就冷眼旁观,吴飞对马星等人招招手,然后在桌上快写了一行字:用普通话问他为什么要杀易寒香?受谁的指使?一直问,重复问。

  马星点点头,吴飞打开猪肝带着的小箱子,里边有一套简单的工作,几把虎口钳,酒精棉球,手术刀,还有胶布,然后示意马星可以开始了。

  马星带着浓浓的方言口音,一字一字地念道:“你为什么要杀易寒香?受谁的指使?”章郁没说话,他低着头,仔细地飞辩马星的声音,过了一会儿他确认这是个陌生人,这才开口道:“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什么人?”

  马星看了吴飞一眼,吴飞指指刚写下的那句话,马星重复一遍,章郁突然笑道:“你敢抓我,就该知道我是什么人?这会儿天亮了没有?如果天亮了我还不回去的话,你们可就麻烦大了。当然,你们是把我从市长的床上抓来的,是不是觉得有恃无恐?那你们就错了,这样吧,你们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在我能力范围内的一定帮你们搞定。”

  马星继续吴飞给他的问话,语调显得漠然,完全不被章郁的话影响,章郁只好顺着他的问话说道:“易寒香是大江县委书记,你问我为什么要杀他?我倒想问问你凭什么说是我杀的?至于主使人,那就更好笑了,杀易寒香的两个人还在曲高看守所里,主使人朱自明也在牢里,你们为什么要说是我干的?”

  马星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章郁头低下去,干脆来个不理不睬,吴飞示意马星停止,然后指指门外,两人一前一后地出去了,吴飞对说:“呆会儿我要用刑,你配合我问,我使眼色你就重复那个问题。”马星有些紧张地看着吴飞:“要用什么刑?”吴飞笑道:“害怕了?没事的,就是让他痛得受不了,这种人养尊处优惯了,又是从女人被窝里被我们搞出来的,心理防线不会太紧。呆会儿你进去的时候,先用胶布蒙住他的嘴,重复问那句话,明白了吗?”

  马星点点头道:“我知道怎么办了。”

  两人进房后,吴飞撕了块胶布把章郁的嘴蒙上,用手术刀把他大腿内侧、腋窝的衣物挑开,然后示意马星问话。章郁心里陡然一惊,他在警校的时候也学过刑讯,再加上李子腾没事的时候,给他们讲的刑讯方法。看样子,接下来肯定是痛感刑讯,李子腾曾说过,能经得住这种考验的人,基本上可以进中央警卫局了。今晚这些人绝对是部队里下来的,章郁有些不安地开始挣扎,吴飞用钳子沿着他的大腿内侧轻轻地划动,脸上散发出兴奋的笑容,章郁忍不住轻轻地颤抖,吴飞示意马星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