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大院

作者:纳川

  人事决策的游戏规则(44)
  小付感到,孔明亮看她的眼神有些不一样,这个她有敏感的,她觉得,原来这个男人不认识她,她也不觉得自己会和这个老男人会有什么联系,但是,自从和孔明亮握过手后,她就一直回味着孔明亮的大手紧紧地握着她的小手的感觉,孔明亮的手很厚,很温暖也很有力,杨秘书当时就要了她的电话,她更感到自己和孔明亮之间,说不定会发生什么事情的。
  果不其然,刚过去三天,杨秘书的电话就来了。
  市委书记要请一个二十岁的姑娘吃饭,小付不能拒绝,她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况且在她内心里,她是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的。甚至她觉得,如果孔明亮一直不找她,她心里会有一种失落的感觉的。
  小付精心打扮了一番,穿上一套连衣裙,在镜子里左看右看,没有什么不妥帖了,才出门打了辆的士,赶到西城宾馆,直接坐电梯上了十六楼,然后到了孔明亮的房间门前,按了一下门铃。
  刚响了两声门就打开了,杨弘出现在门口,一看打扮一新的小付,连忙说:“美女,请进,快请进。”
  小付走过去,踩着厚厚的羊毛地毯,打量着这个屋子,她看到,客厅很大,有一般的两个房间大小,放着高档的红木家具,墙壁上挂着一个大屏幕彩电,酒吧台上摆满了各种高档名酒,屋顶上挂着一个金光闪闪的大吊灯,把整个屋子映照得金碧辉煌。
  小付感到自己还是有些紧张,脸红红的,手心里捂出了汗,双腿有些发颤,这个时候,他看到孔明亮穿着一件白色衬衫从里面走出来,笑着对她说:“小付啊,你今天很漂亮吗!”
  小付低下头,不好意思地说:“书记的意思,是说我平时不漂亮吗?”
  孔明亮说:“你这个丫头,挺会钻牛角尖的吗!我的意思是你平时漂亮,今天更漂亮!”
  小付剜了孔明亮一眼说:“漂亮管什么用?又不能当饭吃!”
  孔明亮说:“哎,你这个小鬼,这个观点就不对了,不符合市场经济的规律。在今天,漂亮不仅能当饭吃,还能当好饭吃。漂亮也是一种资源、优势。你看那些电影演员,不就是长得漂亮吗!演技是次要的,只要你长得漂亮,就有人捧,就有出镜的机会,就有人找你拍电视剧、电影、广告什么的,一年到头,随随便便就能挣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农民种地要种多少地才能挣这么多钱哪?!所以漂亮也是一种财富,是一种资本,是当今世界最稀缺的资源之一。漂亮的女人都是幸运的,是应该自豪的。你小付就是得了爹妈的最好遗传,才长成这个样子的吧?”
  听孔明亮闲扯,小付觉得很有意思,这个老男人讲起什么来滔滔不绝,非常会讨女人的欢心。小付于是心情放松了下来。
  孔明亮看了看表,已经晚上七点钟了,于是就对杨弘摆了摆手,说:“小杨,让他们上菜吧,直接就端我们餐厅这里来,不用下去了。”
  杨弘说:“好的,我这就安排去。”
  一会儿,两个服务员就把汤水、饭菜装在密封的木盒里,提上来了。他们在餐厅里摆放好,就关上门下去了。
  孔明亮说:“走吧,我们开始吃饭。”
  小付去了一趟卫生间,洗了洗手,在镜子中照了照自己的脸,白里透红,比平常里更增添了几分魅力,于是扭着身子,走进了餐厅里。
  孔明亮摆了摆手说:“来,坐我旁边吧!”
  小付于是在孔明亮的右边坐下来,观察着桌子上的饭菜,鸡鸭鱼肉,山珍海味,水果点心,虽然也就是十几样,但个个精致,一看就是高水平的厨师掌厨的。汤水是白果老鸭汤,还有一道木瓜炖鱼翅。
  孔明亮对小付说:“来吧,我们先喝汤,这个木瓜炖鱼翅是专门为你准备的,来尝一尝!”
  小付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吃过这么贵的菜,她知道,这道菜在大酒店里,都是几百块钱一位,今天有一个老男人专门请自己吃,所以她感到心里温暖得很。
  小付小口地吃着,品着味道,确实不错。
  孔明亮说:“吃吧,多吃点,不够了我们还让他们上。”
  小付吃完木瓜炖鱼翅,然后喝了几口鸭汤,杨秘书已经打开了一瓶洋酒,说是什么拉菲,几千块钱一瓶的,先往孔明亮面前的杯子里倒了一些,然后往小付面前的高脚杯里倒满红酒。
  杨秘书又把自己的杯子倒满,就见孔明亮端起杯子,冲小付说:“来,小付,我们干杯,为了今天这个周末,你能来陪我吃饭,我很高兴!”
  小付端起杯子,站起来,和孔明亮碰了碰杯子说:“孔书记,谢谢你了!能认识孔书记,我也很高兴!”
  杨秘书这个时候插话说:“美女,你太有福气了,你认识了孔书记,今后什么事情都解决了。孔书记这个人对部下特别好,今后我们一起为孔书记做好服务,怎么样?”
  服务?怎么服务?我们一起。
  对杨秘书的这些话,小付感到有些费解。自己是福利院的教师,是为那些残疾孩子服务的,现在怎么变成了为孔书记服务了。我到底需要怎么样为这个孔书记服务呢?!
  杨秘书不断地向她敬酒,干了一杯又一杯,很快一瓶酒就干了一大半,小付感到头晕脑胀,脸红得像是熟透的苹果,最后实在是撑不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孔明亮一看,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差不多了,于是就交待杨弘,把小付扶到卧室里的床上休息休息,然后招呼服务员迅速收拾没有吃完的饭菜,自己到卫生间里刷牙去了。
  十几分钟过后,收拾停当,服务员走了,杨弘也走了,房间里的门保险住了。孔明亮迫不及待地走到卧室里,看小付还直直地睡在那里,一点动静也没有。孔明亮看了看小付的**,修长,细白,皮肤像绸缎一样细腻。于是就忍不住摸了几把。小付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孔明亮于是就把她的裙子掀起,看到她红色的三角裤包裹着的圆圆的好看的**,中间的那个地方,鼓鼓的,像是一个小山丘,下面隐秘的地方,更是诱人,让孔明亮心中顿时点燃了熊熊的**。他托起小付的**,把她的短裤脱了下来。小付还是没有醒过来。任由孔明亮扒开她的双腿,观摩玩弄了一番,然后孔明亮三下五除二,脱去自己的衣服,趴在小付的身子上,把自己又大又硬的家伙,冲着小付那个隐秘的地方塞了进去。
  这一次,一股撕裂的感觉让小付疼痛难忍,醒了过来,她睁开眼,感觉有人压在自己身子上,但是,她浑身瘫软,没有力气反抗,只是感觉到一个男人光着身子,把她死死地压在下面,男人的那个东西,不容置疑地往她的身体深处推进,推进。她感到下面很痛,很难受,只是下意识地说:“不要,放开我,你流氓,**妇女了!”
  孔明亮捂住了她的嘴,说:“别说话,很快就完了。你忍一忍。”
  孔明亮压根就没奢望小付是**,这年头,**哪那么好找啊,长相漂亮的女孩子,许多初中阶段就不是**了。孔明亮以为,不管小付愿意不愿意,自己只要硬来,照样能够插得进去的。但他没想到,小付的下面确实还是**地,没有经别人开垦过,所以进展很困难。
  孔明亮努力了一番,仅仅进展了一半,玩弄了几分钟,下面实在是受不了小付的紧窄和压迫,于是很快就一败涂地,缴枪投降了。
  小付于是才解除了痛苦,这个时候她酒醒了,哭着对孔明亮说:“我还是个黄花闺女啊,你就这样干了我,让我今后还怎么嫁人啊?”
  孔明亮边用纸擦着自己的东西,边安慰她说:“有什么吗?跟着我,我负责你一辈子,到时候给我生个儿子,我给你买上房子,车子,安排好你的编制,保管你一辈子吃香的喝辣的,什么也不用愁。”
  小付哭了一会儿,下面不痛了,才止住泪,说:“我现在还是个聘任人员,你给我先解决个编制吧!看看你的诚心。”
  孔明亮说:“小菜一碟,你等着,我明天就给你们民政局的刘局长打电话,让他专门解决你的编制,你想在福利院,就还在那里呆着。不想呆了,我把你安排在市委接待办,或者市委后勤服务中心,怎么样?”
  小付说:“好,我去市委接待办吧,那里可以经常见到你。”
  孔明亮说:“好的,没问题。”
  小付于是不哭了,到卫生间里洗了澡,把自己下面清洗干净,虽然流了一些血,但不多,于是,休息了一个多小时,重整旗鼓,好好伺候了孔明亮一番。这一次,孔明亮在美女的配合下,终于成功地进入了她身体的最深处,小付也有了一点感觉,开始呻吟起来。
  对小付的服务,孔明亮很满意,于是就经常招她在住处伺候自己。当然,小付朝思暮想的编制很快就解决了。
  刘局长接了孔明亮的电话,把自己手中珍藏的编制专门拿出一个给了小付。这个编制要是给了别人,说不定可以获得十万块以上的收益。有些人为了安排自己的子女端上国家的铁饭碗,就是让他们掏个十几二十万,也是有大把的人的。现在就业难,有编制的事业单位在地方上成了香饽饽,许多进不了公务员队伍的,能进事业单位他们也非常满意了。利用自己手中掌握的编制捞取金钱,是地方上许多单位的一把手发家致富的最重要的手段之一。
  民政局的刘局长当然知道,他把这个编制给了小付,是什么便宜也赚不到的,白白损失了十几万的收益。但是孔明亮安排的,他又不能不执行。孔明亮是市委书记,是西城市的老大,他安排的事情,刘局长不敢打任何折扣。要是换了别的副市长,他就敢阳奉阴违,甚至根本不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故意拖着不办。那些副市长心里就是再不满意,有时候一点办法也没有,因为他们动不了刘局长的乌纱帽。
  而孔明亮就不一样了,你要是让他不高兴,他一句话,你一个小局长就彻底完蛋了。他说不让你干就不让你干。你再敢较劲,他就敢安排政法机关或者纪检机关查你的事情,现在的官员哪有多少经得起审查啊!按照老百姓的说法,县级以上部门的一把手,全部杀头,肯定有冤枉的;隔一个杀一个,肯定有漏网的。久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啊!所以,现在官场上的老油条,让他得罪老百姓,他敢。让他得罪自己的顶头上司,他们绝对不敢。因为老百姓要想通过告状,把他们送到监狱里去,比登天还难。因为官官相护,那些大官怕自己的部下出了事,把他们牵涉进去了,所以千方百计,要替出了事的部下开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最后不了了之。老百姓叫天天不应,哭地地不灵,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些贪官污吏继续飞扬跋扈,为非作歹。而大官要想收拾小官,这个效率就特别高了,他说让你什么时候进去,你就什么时候进去了。
  所以,现在的官员都信奉一个道理,听一把手的话,唯一把手的马首是瞻。这样自己的乌纱帽才安全,才能继续升官发财,稳坐泰山。
  又过了一个多月,孔明亮交待了一下市委接待办的郭主任,说你这里我安排一个人,你赶快去办一下。说着把一张小付的简历递给郭主任。
  郭主任一句话都不敢问,乖乖地拿着简历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把人事科长叫过来,把简历递给他,说:“你赶快去办,把这个人调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