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大院

作者:纳川

  领导秘书的夜生活(7)
  龚向阳说:“好,我发誓,一定对你的一辈子负责。《纯》”
  龚向阳和郑爽聊了一个多小时,该做的工作已经基本上做通了,他的手把郑爽身上敏感的部位也摸了一个遍,把郑爽**得下面都湿润了。她第一次被一个男人搞成这个样子,很敏感,很刺激,已经情不自禁了。
  龚向阳看火候差不多了,于是就对郑爽说:“我们不回去了吧,开间房,好不好?”
  郑爽红着脸,点了点头。
  于是龚向阳就去了一楼大厅,登记了一间豪华单间,上了二楼,埋完单,带着郑爽坐电梯,直接就去了十六楼的 房间。
  到了房间里,把门保险好,两个人就情不自禁地抱在了一起。龚向阳吻着郑爽的嘴唇,脖子,向下掀起她的羊毛衫,从里面捏着她的**,刺激得郑爽浑身瘫软,躺在大床上,头晕脑胀,兴奋得要命。
  龚向阳脱了她的鞋子,牛仔裤,然后开始脱她的内裤。郑爽配合着抬起自己的**,龚向阳看到,她的**圆圆的,翘翘的,臀型好看得很。皮肤细腻,紧绷绷的,正是龚向阳喜欢的类型。再看她的私处,毛发稀疏,一看就是刚刚发育成熟,属于未曾开垦的**地。这一下子**起龚向阳的**,他拿起床头酒店里准备的避孕套,撕开包装。放在旁边,就开始迅速地脱自己的衣服。
  郑爽看龚向阳脱光了衣服,下面的那个东西已经竖起来了,粗大威猛,就有些紧张,说:“等一下,我们洗洗吧,那样卫生。”
  龚向阳只好把她拉起来,伺候着她把羊毛衫、内衣、乳罩脱下来,郑爽的两个**一下子就跳了出来,紧紧的,挺拔高耸,握着手感非常好。龚向阳看着心里又是一阵激动,他搂着她的后背,抱着她两个人去了卫生间。在里面冲水,打沐浴露,然后匆忙冲洗干净,就又回到大床上,郑爽躺在中间,岔开大腿,让龚向阳放肆地看着,摸着,亲吻着,一会儿她就有了反应,**扭着,嘴里哼哼唧唧的,龚向阳看她下面已经湿润了,于是就开始长驱直入,一点一点的,进入了她的身体。
  龚向阳的第一感觉,就是郑爽确实是一个**。郑爽紧咬着嘴唇,承受着龚向阳带给她的刺激和幸福,还有下面私处撕裂一样的感觉。龚向阳每推进一下,她就呻吟一声,做出一副很疼的样子。为了怜香惜玉,龚向阳只能是一点一点地前进。用了十几分钟的时间,龚向阳觉得自己已经推进了一大部分,怕自己过于兴奋,于是戴上了安全套,又放进里面,**了几十下。好久不**了,被一个**的下体这样紧紧包裹着,龚向阳按耐不住,很快就**了。下面一疲软,就缴枪投降了。
  郑爽显然还没有感觉,看龚向阳已经不行了,于是就不解地问:“你不行了?这么快就完了。”
  龚向阳不好意思地说:“好久没有**了,太兴奋了,你下面又紧,控制不住。等一会儿还会硬的,我们先休息休息。”
  郑爽看了看自己的下面,垫在身下的浴巾上有星星点点的血迹,看来**膜损伤的范围不大,没有出多少血。于是站了起来,到卫生间里冲洗了一下。
  龚向阳看着她光着身子,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真是很性感,很美丽,于是就按耐不住,把她抱在怀里,忘情地亲吻着,抚摸着。
  郑爽是第一次和男人**,被这样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抱着,诱惑着,宠爱着,自然感到非常兴奋,浑身轻飘飘的,像是腾云驾雾一般。
  两个人这一夜就没有睡多少觉。龚向阳不停地让她在房间里换姿势,和他**。郑爽服服帖帖的,尽量满足着龚向阳的**。这个夜晚,两个人做了四次,直到筋疲力尽,才相拥着睡了一会儿。
  到早上六点的时候,龚向阳被自己的手机设定的闹铃叫醒了,他看了看时间,和郑爽又温存了几分钟,郑爽意犹未尽,抱着他,嘴里说:“老公,不嘛,再陪陪我。”
  龚向阳捏了捏他的**,说:“没有精力了,也没有时间了,再不赶回去,就耽误事情了,到晚上有机会了,我再打你电话。”
  郑爽说:“好。”
  龚向阳穿好衣服,收拾妥当,然后从包里掏出三张购物卡,都是一千面值的,然后又从自己的钱夹内,掏出两千元的现金,放在床头,说:“天冷了,你去买件羽绒服吧。剩下的钱,你自己看着用。不够了我再给。”
  郑爽拿起看了看,知道自己手里一下子有了三千元面值的百货大楼的购物卡,两千元的现金,这些东西她自己上班,白吃白喝,要几个月才能挣过来,于是立即心花怒放,她光着身子站起来,抱着龚向阳,亲了一下,说:“老公,你对我真好!”
  龚向阳捏了捏她的**,说:“你自己睡吧,七点半后,可以到餐厅里吃早餐,床头那里有送的餐券。退房的押金你自己拿着就行了。”龚向阳开这间房,交了四百元的押金。整个房间一晚上的费用是一百六十块,剩下的钱也是郑爽的了。
  花了这些钱,搞了郑爽这样的**,龚向阳觉得,这个钱还是太值了。
  玩情人和玩**就是不一样。**一开始都要和你谈好价钱,而情人,一开始是没有金钱交易的,你就是一分钱不掏,仅仅付个房费,早上就走了,女方也不会立即和你翻脸。**是一次过,而情人是细水长流,大家心照不宣,知道对方不会对不起自己,这样,天长日久算下来,花在情人身上的钱却并不比**少,甚至会多出好多倍。但这个钱却是很值得的,因为情人是属于你个人的,她对你是有情有义的,伺候得你舒舒服服。而**,是无论你在她们身上花多少钱,她们都是逢场作戏而已,那是交易,谈不上什么情感的,只不过是两件东西的机械运动而已。
  从此以后,龚向阳就在西江省里有了自己的第一个长期情人。隔三差五,和郑爽开房,上床,成了他解决自己生理问题的最重要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