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每本书有每本书的精彩,萝卜青菜各有所ai,又有萝卜又有青菜
  证明我能‘行’!
  杨天宇这个时候也刚陪着省里一个副书记吃完饭,送走了副书记和一帮随从后,在回家的车上,突然想到了晚上自己安排让刘海瑞和市委办主任李长山陪省建行副行长冯涛吃饭的事情,这个事情可是金书记亲自给他J代下来的,可不敢马虎,一想到这件事,酒劲儿就稍微清醒了一些,掏出手机找到了冯行长的电话号M拨了过去。
  “喂,老冯啊,今天晚上喝的还可以吧?”杨天宇在电话里带着一丝醉意笑呵呵地问道。
  “喝的挺好的,李主任和刘书记也挺能喝的。”冯行长笑眯眯的点着头,接着拍着马P说道:“杨书记,您是不是也喝酒了啊?我听声音,您这酒喝的也不少啊?”
  杨天宇‘呵呵’的笑着说道:“是啊,今晚陪省委J个领导吃了个饭,这不刚喝完酒,要不然今晚我也过去陪冯行长呢,这刚好撞在一起了,chou不出身来,冯行长别介意啊。”
  “没事儿,没事儿,有刘书记和李主任陪已经很让我受宠若惊了。”冯行长连忙笑着说道,人家市委书记能打电话来给自己赔不是,已经让他觉得很有面子了。
  杨天宇笑了笑,接着将话题转移到了正事儿上,他在电话那头说道:“对了,老冯啊,你和刘书记谈区里贷款的事儿了吧?”
  “谈了。”冯行长连忙回话道。
  杨天宇稍稍松了一口气,接着委婉地说道:“谈了怎么样了?这小刘是咱们省委金书记的nv婿,我想你应该知道了吧?为什么今晚我要安排让小刘来陪老冯你喝酒呢,其实也就是给你们牵一下线,搭搭桥,这也是金书记的意思,有些话我就不说那么明白了,老冯你肯定能明白金书记是什么意思的。”
  冯行长心领神会的陪着笑说道:“杨书记,这我明白,我和小刘已经谈好了,贷款的事儿我来帮他解决,明天我准备去产霸区一趟,这程序还是要走的。”
  “那就好啊。”杨天宇这才满意的笑了笑,金书记J给他的任务也总算是完成了,接着杨天宇就说道:“那行,老冯,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等改天有空了,咱们一起喝酒。”
  “好的,杨书记,那再见啊。”冯行长毕恭毕敬地笑着说了再见,等电话那端传来了‘嘟嘟’的声音,这才将手机缓缓放了下来。
  躺在冯行长怀里的F务小姐将老家伙的电话从头听到了尾,就有些好奇地看着他说道:“大哥,你是当官的呀?”
  冯行长看到身边这个F务小姐那崇拜的眼神,脸上不由得泛起了一丝得意的神Se,笑呵呵地说道:“算是吧,你怎么知道的啊?”
  F务小姐一脸崇拜地说道:“听你打电话猜测。”
  “还挺聪明的嘛。”冯行长得意的笑着,在她的大腿上轻轻拍了拍。
  F务小姐兴致让然地问道:“大哥,那你在哪里高就啊?以后MM有什么事儿了还指望大哥你帮MM一把呢。”
  冯行长喘了口气,笑呵呵地说道:“在省里工作。”
  “那大哥把你电话给MM留一下呗?”F务小姐得知自己F务的客人竟然是省里的高官后,就想拉拢一下关系,以后说不定用得着的地方。
  这边冯行长和这小妞儿聊着天,那边刘海瑞的战力自然是冯行长这老家伙不能比的,‘小护士’变换着各种姿势在刘海瑞身上晃动着,但刘海瑞就是一直没有抵达巅峰的迹象,所以G脆又将头埋在了刘海瑞的男人原野‘吧唧吧唧’了起来。
  “滴滴……滴滴滴……”就在这个时候,刘海瑞的手机响了,他一脸舒爽的斜过身子摸过了手机,随意的一看,看到手机屏幕上的名字,随即神Se就变得惊慌了起来,原来电话不是别人打来的,而是娇Q金露露打来的,他心想一定是露露在家里等得不耐烦了。
  “嘘”刘海瑞随即给趴在自己男人原野上的‘小护士’做了一个不要出声的手势,接着按下了接听键,“喂!老婆,怎么还没睡啊?”
  “老公,你怎么还不回来呀?这都J点了,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电话里传来了金露露有些委屈的声音,她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等了刘海瑞大半个晚上,还不见他回来,实在是等不住了,就抄起手机给他打了电话过来。
  “我一会就回来了。”刘海瑞又给了娇Q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
  金露露显然是有点反感听到这句话,有点生气地说道:“总是说一会儿一会儿,都多长时间了还不回来,你给我一个准确时间。”
  “半……半个小时。”刘海瑞连忙说了一个时间。
  “那好,半个小时哦,我听你回来,要不然我睡不着。”金露露这才缓和了语气。
  就在这个时候,趴在刘海瑞男人原野上的‘小护士’突然猛地将刘海瑞的宝贝全部吞入了口中,来了一次‘**’,经不住那种突然的刺激,刘海瑞忍不住‘呃’了一声,突然意识到不对劲儿,就赶紧强忍着屏住了呼吸。
  紧接着,电话里就传来了金露露疑H的质问:“你怎么了?”
  “噢,腿不小心碰到椅子上了,没事儿,那个啥,我这边马上就结束了,一结束就马上回去,你先乖乖睡觉,我挂了啊。”说着话,刘海瑞就赶紧挂了电话,随即就恶狠狠的冲着一脸幸灾乐祸的‘小护士’说道:“好呀你,陷害老子,看老子不整死你!”说着话,直接来了一个鲤鱼打挺,将F务小姐掀翻在床,扛起双腿就狂轰滥炸了起来,轰的‘小护士’一个劲儿的直**……
  可是无论刘海瑞怎么卖力,在接到了娇Q这个电话后,他就怎么也无法集中精力了,在前赴后继的冲撞了J分钟后,不但没有任何要释然的迹象,反而感觉到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迹象了,G脆就不再继续G下去了。
  “大哥,你怎么了?”见刘海瑞一脸心死沉沉的停止了重装,‘小护士’不解地问道。
  刘海瑞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摇摇头说道:“没事儿,有点累了,你走吧。”
  小护士见刘海瑞有了心思,也不敢再多说什么,生怕惹怒了他,就轻手轻脚的穿上衣F,小心翼翼的退出了房间。
  刘海瑞躺在床上点了一支烟,长长的喘了一口气,拿起手机来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了,他想着那老东西应该早都办完事儿了,于是爬起来去冲了个热水澡,穿上衣F后来到对面的房间门口,听了听里面传来了冯行长和F务小姐的说话声,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什么动静了,这才敲了敲门,不一会儿门就打开了。
  “老哥,完事儿没?”刘海瑞一边朝着里面走去,一边冲已经穿上了K头的冯行长笑眯眯地问道。
  老家伙一脸满足地笑着说道:“早都完了,在等小刘你呢。”
  刘海瑞笑了笑,说道:“那时间也不早了,咱们走吧?”
  老家伙美滋滋的点了点头,然后就捡起衣F一件一件的穿上,在刘海瑞chou完半支烟
  的功夫后,老家伙穿戴整齐,戴上了眼镜,随即又摇身变成了一个道貌岸然的国企领导形象。
  正当两人走出房间的时候,为冯行长F务的小妞儿从卫生间里探出来了脑袋来,冲老东西撒娇地说道:“哥,记得下次来玩哟,我是88号,记得哟。”
  冯行长嘿嘿的笑了笑,一边和刘海瑞朝着楼下走去,一边一脸满足地说道:“兄弟,你还真别说,这的小姑娘确实挺不错的。”
  刘海瑞呵呵的笑了笑,两个人一边又说又笑的下了楼,从柜子里拿出衣F穿上后,互相争抢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由刘海瑞结了帐。
  在休闲中心门口,两人分道扬镳了,冯行长今晚就住在香格里拉酒店8楼,而刘海瑞这大半夜的还要赶回家去。
  从酒店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街上基本上看不到什么人了,除了一些高楼上偶尔还亮着的灯光和街边昏H的路灯外,到处是一P漆黑,安静的听不到一丝声响,整个城市已经完全进入了睡眠之中。
  六月中虽然已经完全进入了夏季,但是夜里一点多的风吹来,还是让衣着单薄的刘海瑞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抬头看看天空,月亮像位亭亭玉立的少nv立在地毯上。她透过云尘,散发出皎洁的柔光。远远望去,就像一盏大明灯。
  刘海瑞在酒店门口站了一会儿后,然后走上停在香格里拉酒店门口的一辆出租车前面,敲了敲窗户,趴在方向盘上睡得正香的司机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打开车门让刘海瑞坐了上去。
  在经过一家二十四小时便利店的时候,刘海瑞突然想到了什么,忙对司机说道:“师傅,停一下,我买个东西。”
  司机有些不耐烦地停下了车子,让刘海瑞快点,刘海瑞迅速下了车,小跑着进了二十四小时便利店里买了一瓶二两装的二锅头,就赶紧回到了车上。
  二十多分钟后,车子就停在了刘海瑞所在的城南别墅门口,很显然,司机看着这栋很大很高档的别墅,露出了极为惊羡的眼神,刘海瑞付过钱之后,就转身拖着疲惫的身子朝着别墅大门前走了进去,看着楼上房间里的灯光一P漆黑,刘海瑞想着娇Q金露露和保姆王姐这么晚了肯定都睡着了,他先是掏出揣在兜里的那瓶红星二锅头拧开,仰起脖子咕噜噜灌了J口,低头往身上喷了J口,抬起胳膊嗅了嗅,这才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心想这样娇Q应该不会闻出来他身上的nv人味儿了,因为在香格里拉酒店的桑拿中心里,那F务小姐身上的香味太浓了。接着刘海瑞才掏出钥匙来轻手轻脚的打开了门,当门刚打开一道缝隙的时候,一束暗淡的光线就摄入了刘海瑞的眼中,他心里显示一个警惕,随即听到了细微的动静,还以为家里是遭贼光顾了,顿时顺手从门口抄起了一根金属拖把,缓缓的将门推开,这才发现客厅里的电视开着,在沙发上坐着一个穿着睡衣的背影,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这个背影不是别人,正是娇Q金露露。
  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呢!刘海瑞在心里暗自叹了口气,接着放下拖把就朝着正坐在沙发上专注地看着电视的娇Q金露露走了过去。
  当刘海瑞走到她身边的时候,她才回过了神来,扭头一看,见是刘海瑞回来了,一脸闷闷不得地说道:“你才回来!”
  “嗯。”刘海瑞点了点头,接着装出一副很无奈的样子叹了口气说道:“那个冯行长太能喝了,我和市委办的李主任两个人都搞不过他,他NN的,今天算是遇上对手了。”
  “让你少喝点少喝点,你就是不听人家的话。”金露露闻到了刘海瑞身上散发出来的浓浓的酒味儿,不满地皱了皱眉头。
  刘海瑞一PG在沙发上坐下来,转移了话题说道:“老婆,你现在每天尽量少接触电视、手机、电脑这些玩意儿,这些东西都有辐S,会肚子里的宝宝不好的,走,咱们上楼去睡觉吧?”
  娇Q金露露听了刘志远的话,立刻就目不转睛的盯上了刘海瑞的脸蛋,反问道:“是吗?我这才怀上三个月,有什么好怕的,细细”说完了这话,云霜儿立刻就靠近了志远的身边,扭动着自己那X感柔韧的腰肢。
  “宝贝,你想G嘛呢?,你不知道怀Y期间尽量要减少那个啥嘛。”刘海瑞看着娇Q那X感的样子,从她那暧昧的眼神中已经看出她想G什么,由于刚刚在洗浴中心里折腾了一番,实在有些累了,就找着借口推辞,但是还没等他接着往下说,娇Q那红润柔软的樱桃小嘴就凑上来堵住了刘海瑞张开的嘴巴,在他的嘴唇上轻轻吻了一口,接着嘴角泛起一丝媚笑说道:“你那天不在网上查了吗?三个月后可以的,只要不是太激烈就行了。”露露说完这个话,立刻就扑上了刘海瑞的身子。刘海瑞一时间就被娇Q这么猛烈的攻势搞得有些纳闷了。
  “宝贝,你今晚上到底是怎么了啊?呵呵,好像有点不对劲儿啊?”刘海瑞赶紧就挣脱开了娇Q的怀抱。
  看到刘海瑞将自己从话里推开了,露露原本暧昧的神Se立即变得不悦了起来,瞪着眼睛生气地说道:“你是不是在酒店里面玩过小姐了?我要检查一下,哼!”娇Q说完话,立即又扑到了刘海瑞的怀里。
  刘海瑞被露露这么一说,心里不由得一愣,随即整个人的身T立刻就生机B然了,他一把按住了娇Q那越发丰润的身子,笑嘿嘿地说道“既然你这么怀疑你老公,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好,那我证明给你看,嘿嘿。”说着话,刘海瑞直接三下五除二的将P带解开,将K子扒下,只见胯下的‘小叔子’已经是傲然挺立,雄风四S。
  “啊”看到刘海瑞胯下那已经肿胀无比的大家伙,露露不由得大叫了一声,随后就紧紧的抱住了刘海瑞,刘海瑞接着就是伸手拦住了娇Q那绵软的柳腰,轻轻一捞,直接就将娇Q丰润的身子骨拦腰抱在怀里,露露双臂也情不自禁的伸出来环抱住了刘海瑞的脖子,两张嘴很快吸在一起,慢慢朝着楼上的房间里走去了。
  两人缠绵着到了卧室里,就双双倒在了床上,在床上滚做了一团,刘海瑞一边从上到下亲吻着娇Q那越发柔N的肌肤,一边上下其手的抚摸着娇Q的敏感部位,处于Y期的nv人本来就很敏感,在刘海瑞高超的**手法刺激下,露露身子一个劲儿的扭动着,嘴里发出了那种难耐的天籁之音,一只小手也是情不自禁的伸过去握住了刘海瑞坚Y的宝贝,感受着娇Q那火热的心情,刘海瑞耐着X子沿着娇Q雪白的脖颈一点一点的往下亲吻着,在两团愈发饱满挺耸的大白兔上用舌尖轻柔的点着、吮吸着,不一会儿,就见两个粉红Se的小凸起已经完全耸立了起来,接着,他一边挪动着身子,一边沿着她雪白的小腹往下亲吻,当嘴巴游走到了娇Q小腹下的三角地带时,自己的下半身也已经挪到了娇Q的脑袋旁边,只是轻轻的用舌尖在那丛黑亮稀疏的绒mao上一亲,娇Q就扭动着不由自主的并拢了双腿,一只手将刘海瑞的宝贝握得更紧了,这无疑让刘海瑞觉得更加刺激。刘海瑞时常会有这样一种困H,就是在外面的休闲场所和那些F务小姐嘿咻时,总是有一种提不起精神、力不从心的感觉,而且每次在释放之后,心里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空虚感。就如一个小时前在香格里拉酒店洗浴中心里和现在与娇Q金露露在一起的鲜明反差,现在他才算是大概明白了,这其中的差别只有一个字,那就是ai,与小姐在一起只是做,并没有ai,和Q子在一起,是因为两个人长时间来已经培养出了感情,带着感情的X生活会将感情融入其中,让人更加投入,心理上也不会有什么负担和压力,所以才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刘海瑞轻轻将娇Q白N的大腿分开,慢慢就将头埋在了她的腿心里,嘴唇轻轻触碰到那柔N的花瓣时,已经明显的感觉到娇Q动情了,花瓣水润一P,与此同时,他的下半身也已经分开骑在了娇Q的面门上,那个大家伙随着他的脑袋在娇Q的腿心处上下起伏,而一下一下的摩擦着娇Q的嘴巴。
  露露先是紧闭着嘴唇,不一会儿就微微张开了嘴唇,轻轻呻Y着含住了刘海瑞的巨物,随着互相的亲吻,两个人的身T都变得愈发躁动了起来,刘海瑞那灵巧的舌尖在娇Q的花唇中快速的游动着,一阵阵S麻如触电般的感觉弄得娇Q发出了一阵又一阵低沉的闷哼,终于,随着她身子的微微颤动,发出了一声难耐的呻Y:“老公,好痒……我不行
  了……”
  刘海瑞的宝贝被娇Q也是滋润的快要到了爆裂的边缘,随即调整了姿势,随着一阵‘扑哧’的结合声,两个人终于合二为一了,两张嘴唇**在一起,下面以同一节奏上下起伏着,房间里荡漾起了一阵令人心C澎湃的ai的乐章……
  半个多小时后,一次淋漓尽致的鱼水之欢以两人一起抵达巅峰时刻而收场,完事儿后的两个人已经是大汗淋漓,下床去卧室里的卫生间洗了个澡之后,再次回到床上,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
  娇Q这才关心地问道:“老公,今天晚上工作谈的怎么样啊?”
  说着今天晚上和冯行长见面的事情,刘海瑞的心里很是感激一个人,那就是岳父金书记,要不是金书记动用自己的权力让冯行长来见自己,恐怕资金的问题就不会这么快解决了。刘海瑞便很感慨地说道:“宝贝,事情谈得很顺利,我应该好好感谢一些个人才行。”
  “谁呀?”娇Q眨着大眼睛问道。
  “我岳父,金书记。”刘海瑞扭过头来笑眯眯地说道。
  金露露撅着小嘴儿温柔地笑了笑,说道:“为什么呀?”
  “要不是爸的话,贷款的事情就解决不了,这个事情现在是我们区委区政府最重要的工作,对我的前途影响也很大。”刘海瑞一脸感慨地说道。
  金露露听见丈夫这么说,脸上露出了欣W的笑容,嘻嘻地笑着说道:“爸对你这么好,还不是为了我呀,你以后可不能做对不起我的事。”
  “不会的。”刘海瑞看着依偎在自己怀里的娇Q,突然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幸福,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自己现在的生活,他以后是得更加关心身边这个小娇Q了。
  两人说着床头话,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由于睡着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半左右了,第二天一早,刘海瑞并没有听到手机闹铃响,这一觉就直接睡到了九点钟,当门外传来了咚咚咚的敲门声时,他这才猛地睁开了眼睛,接着就听见外面传来了保姆王姐的声音:“金小姐,起来吃早餐了。”
  刘海瑞冲门外答应着了一声:“王姐,知道了。”随即揉了揉迷迷糊糊的眼睛,从床头拿起手表看了一眼,不由得瞪大了眼睛,这才发现已经是九点多了,于是就赶紧从床上爬起来,摇了摇躺在身边还在熟睡中的娇Q说道:“露露,起来了,快点起来吃早餐,已经九点了。”
  昨晚睡得太晚,露露这个时候正睡得香甜,推开刘海瑞的胳膊,闭着眼睛娇滴滴说道:“哎呀,让我再睡会儿嘛,人家好困。”
  刘海瑞看她疲惫的样子,于是就一边下床穿着衣F,一边说道:“那你接着睡,我去上班了。”
  “嗯。”金露露实在是太困了,眼睛都没睁开,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
  刘海瑞钻进卫生间里三下五除二的洗漱了一番,就赶紧装上手机急匆匆的下了楼去,在餐桌上拿了两个水煎包,一边往嘴里塞着,一边急急可可的出门去了。
  一路狂飙,终于在半个小时候到了区委,这一路上他赶的可是够紧张的,在办公室的老板椅上坐下来后,还长长的喘了一会儿气,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总算是恢复了正常。
  就在刘海瑞刚拿起一份放在办公桌上的文件看起来的时候,美nv秘书董洁就走进了办公室里来,一看到刘海瑞疲惫的样子,盯着两个黑眼圈,就打趣地笑着问道:“领导,你怎么才来啊?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昨晚G吗去了啊?”
  刘海瑞抬起头来看着美nv秘书那猜疑的眼神,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道:“睡得太晚,睡过头了。”
  “我看不是吧,是不是昨晚和老婆G坏事G的太累了啊?”董洁调笑着说道。
  这丫头现在在S底下在刘海瑞面前有点没大没小了,不过刘海瑞这家伙不喜欢那种太拘谨太严肃的工作氛围,倒是挺喜欢和下面的人开玩笑的,对于董洁这没大没小的样子,他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嘴角露出了一丝诡笑,反问道:“你怎么知道啊?你该不会是趴在窗户外面偷看了吧?”
  “切!我才没兴趣呢。”董洁嘴角闪过了一丝不屑的冷笑,随即走上前去拿起刘海瑞桌上的茶杯,换了新茶叶,为他沏了一杯浓香四溢的茉莉花茶端来放在办公桌前,问道:“领导,今天有什么安排没有啊?”
  刘海瑞想了想,暂时好像也没什么事儿让小董去做,正准备说话的时候,放在桌上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刘海瑞示意董洁先等一会儿,她便耐着X子坐在了靠墙的沙发上。
  刘海瑞拿起手机一看,电话是冯行长打来的,他便连忙接通了,笑盈盈地说道:“喂,冯行长啊,起来了啊?”
  “是啊,老弟昨晚回去弟M没让你跪搓衣板吧?”冯行长这个时候刚和美nv助理牛萌萌起床来,来到香格里拉酒店一楼的自助餐厅里用餐,想起了昨晚的事情,便饶有兴致的拿起手机给刘海瑞拨了个电话来,电话一大通,就哈哈大笑着开了一个玩笑。
  刘海瑞跟着他哈哈笑道:“那倒没有,冯行长昨晚没喝多吧?”
  “没事儿,那点酒还难不倒我。”冯行长满不在乎地笑道,“老弟啊,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我去你们区里考察一下,把这个程序走一下,你下午没什么安排吧?”
  “没有,冯行长你随时下来,兄弟我随时欢迎。”刘海瑞笑着说道。
  “那行,我下午过去吧。”冯行长笑了笑,“那行,就先不打扰老弟你工作了,我和小萌正在吃早餐呢,下午见面再细聊。”
  挂了冯行长的电话,刘海瑞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欣W的笑容,心想看来这老家伙倒是把这件事挺当那么一回事儿的,当然,刘海瑞的心里很清楚,这老家伙之所以对这件事这么放在心上,并不是因为他昨晚让那老东西好好爽了一把,而是上头岳父金书记的要求,老东西不敢怠慢而已。
  看着刘海瑞的脸上流露出了一丝轻松的笑容,美nv助理董洁眨着眼睛问道:“领导,贷款的事情解决了啊?”
  “解决了,昨晚和省建行的副行长冯涛吃了个饭,他答应帮我们区里贷款修路。”刘海瑞点了点头高兴地说道。
  董洁听到刘海瑞这么说,心里不由自主的又增加了J分对刘海瑞的佩F之情,因为贷款的事情本来是刘海瑞J给董洁的父亲董学东去办的,但是董学东这连日来一直和区里J个银行的领导谈这个事儿,但是这些银行的态度都很明确,就是因为区里的地方债务太多,不敢去承担这个风险。而现在刘海瑞一cha手这件事,这个事儿就迎刃而解了,这不得不让董洁佩F这小子这还是有点能耐的,心里也不由得替他感到高兴,笑着说道:“那真是太好了。”
  刘海瑞得意的笑了笑,看到董洁站在办公室里也没什么事儿,就疑H地问道:“你还有啥事儿没有?”
  董洁这才想起自己还有正事儿要说,于是就笑嘻嘻地说道:“领导,今天能不能给我放个假啊?”
  “放假?又不是周末,放什么假?”刘海瑞皱了皱眉头,又不知道这丫头葫芦里卖的什么Y。
  董洁笑嘻嘻地说道:“我有点S事儿,今天想处理一下。”
  “那行,你去吧。”刘海瑞一向对下面的人都是很开明的,稍加思索,便摆了摆手,算是同意了她的请求。
  “领导你真好。”董洁高兴的笑了笑,随即转身就要离开。
  就在董洁刚走出办公室门的时候,刘海瑞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叫住了她,说道:“对了,你帮我叫一下建设局长过来。”
  董洁答应着,就兴高采烈的离开了刘海瑞的办公室。
  刘海瑞随即又顺手拿起了桌上的一份文件审阅了起来,差不多十多分钟后,正在他津津有味的看着一份关于高铁建设的行政文件时,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请进。”刘海瑞头也没抬,一边看着文件内容,一边应道。
  门缓缓的推开了,一个戴着眼镜的中年男人面脸堆笑的走了进来,站在刘海瑞的办公桌前喊了一声:“刘书记,您找我啊?”
  “噢。”刘海瑞抬起头见是建设局王局长过来了,便放下手里的文件,指了指办公桌对面的椅子说道:“王局长,坐吧。”
  王局长脸上带着毕恭毕敬的笑容,轻轻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就连忙从兜里摸出了一盒中华,给刘海瑞递了一颗,又帮着点着,然后脸上带着期待的神Se,等着刘海瑞发话。
  刘海瑞吸了一口烟,轻轻的吐了一口烟雾,然后不紧不慢地说道:“王局长,咱们滨河景观大道工程的规划和投资概算方面的工作都做好了吗?”
  “做好了,做好了,一直放着呢,现在就等着区里拨付建设资金,工程就可以开始了。”王局长连忙点着头说道。
  刘海瑞吸着烟点了点头,脸上带着思考的神Se,接着问道:“滨河景观大道整个投资概预算下来大概需要多少资金?”
  “五亿八千万。”王局长伸出了手指一边比划着,一边回答道。
  刘海瑞听到这个数字,若有所思地想了想,接着说道:“这是一笔不小的资金啊,最近咱们区委区政府一直在到处筹集资金,区里的财政也拨不出这么多钱,咱们区里的地方债务也比较多,市里同时又拿不出这么多前来支持咱们区里的工程建设,但是这并不代表这条路咱们就不修了,咱么不仅要修,而且还要修的漂漂亮亮的,将来修好以后就是咱们区里的一个亮点工程,这样吧,王局长,你先大概说一说,这个投资概算的数字是怎么得来的?”
  听到刘海瑞这么问,王局长脸上带着恭敬的笑容,点了点头,说道:“具T是怎么算出来的,这个是局里的规划概算部门根据现在工程建设方面的行情计算出来的,具T的概算资料局里有,我大概给刘书记讲一下吧……”
  王局长大概向刘海瑞汇报了一下这五点五亿元概算投资的主要组成方面,刘海瑞点了点头后,心里大概算是有了一个底数,也好下午在冯行长下来的时候,给他给了一个具T数字,好让冯行长那边着手安排这笔贷款的手续问题。
  和王局长在办公室聊了半个多小时,刘海瑞就给侯俊山打了个电话,要求在十点半在区委会议室召开临时工作会议,点名要求规划局长等与滨河路景观大道建设工程相关部门的领导在家。
  十点半的时候,要求参会的各部门领导相继出现在了会议室,在十点过五分的时候,刘海瑞出现在了会议室里,在象征一把手位置的椅子上坐下来。
  刘海瑞在环顾了一圈会议室里的与会人员后,整了整嗓子,开始讲话了:“咱们临时召开这个会议的目的呢,主要是讨论研究一下咱们滨河路景观大道工程建设的相关事宜,大家都知道,目前咱们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第一个就是辖区内高铁工程的建设工作,这个事情是由咱们市委市政府牵头,区委区政府这边负责具T落实,目前进展比较顺利,第二个主要的工作呢就是关于咱们滨河路景观大道的建设工程,关于为什么要把滨河路景观大道的建设作为一个重要的工作来抓呢?我想各位同志都明白,咱们产霸区的主要经济发展方向是第三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而发展旅游产业一个最重要的方面是什么呢?那就是环境,只有结合我们产霸区的地理优势,营造出一个优美的城市环境,才能全方位的推动旅游经济的发展,那么我们产霸区的地理优势在哪里呢?那就是一个字——水,我们河西省地处H土高原,水资源历来是比较短缺的,但是我们产霸区作用汉雍湾焙咏换愦Γ尤其是汉哟永铣乔旁边横流而过,又与我们产霸区的S地生态保护区相连,林氏集团投资建设的生态旅游城项目现在已经初见规模,在河流沿岸建设一条景观大道,对我们的城区环境是一个很好的美化作用,对滨河路进行拓宽改造和河畔美化,一直是我们区委区政府长远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但是长期以来呢,因为区里财政比较困难,投资资金一直得不到解决,这个工作一直没有开展,虽然现在我们区里的财政困难情况依旧存在,但是经过我的再三努力呢,咱们省建行最终是同意就滨河路景观大道的建设为区里进行贷款……”说到这里,刘海瑞刻意停顿了下来,看了看众人的表情,就见所有人在听说他联系上了省建行解决了贷款问题后,不约而同的向他投来了钦佩的目光,看着众人那种佩F的眼神,这让刘海瑞的心里很是受用,他之所以要重点说到是通过自己的再三努力才拉到了贷款,就是想借此机会让区委区政府这些不作为的家伙们意识到他刘海瑞对工作那种坚持的态度,更是让大家意识到他的厉害之处。感受到了大家那种心理变化后,刘海瑞觉得很是扬眉吐气,想想J年前的他,刚来产霸区,被一帮老东西排挤、看不起,小心翼翼,步步为营,终于坐上了区委一把手的J椅,可以坐在会议室里指点江山,享受其他人仰望的目光,心里的成就感快爆棚了。
  嘿嘿,想不到我刘海瑞也有今天啊!他不由得在心里暗暗的感慨了一把,在观察了一下大家的反应后,刘海瑞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水,润了润嗓子,接着说道:“现在省建行答应给我们区里贷这笔款,那么我们区委区政府和相关单位就必须滨河路景观大道建设工程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今天开这个会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提高认识,让大家认识到修建滨河路景观大道工程对我们产霸区旅游经济发展的重要X,随着现代化城市进程的迅速推进,道路的意义远远跨越了基本功能,实现J通已经无法T现它真正价值。作为人们出行的视觉点及亲历处,以后的历史长河中将更多的承当起景观与生态的功能。那么,乡村迎宾大道作为乡村主G道,作为进入乡村的第一视觉点,视觉效果以及T现出的视觉元素将直接影响到对于城市环境的第一印象。滨河路景观大道对我们产霸区发展的重要X主要有这么J个方面:一、展现城乡环境,滨河大道的景观元素首先应该在整个产霸区城区宏观定位的范畴之内,其景观T现将直接影响到人们对整个城市的感觉,或古城风貌、或现代都市、或工业重镇、或鱼米水乡,或豪迈、或婉约、或大气、或清秀。作为入城的第一视觉点,迎宾大道作为乡村的重要X可见一斑。第二、展现人文特Se和每一个自然T一样,每一个城市的存在都由着他必定的理由,每一个城市的生长都有它灵魂所在这就是所说的精神,一个城市的精神是需要去T现的甚至需要去展现,甚至需要去宣扬。那么,滨河路景观大道将是一个最适合的载T,去T现整个产霸区的人文特Se,去T现这个城区的精神,让人感受到这个城区的灵魂。三、增强视觉效果。道路景观是一种空间环境,通常,看道路景观的人不是从外部观望,而是将自己融入道路景观自身,并投入自己的情感,从而对道路及其沿线景观有所感受。当人们进入该城市的时候,带着一种心情、一种情感,所以,将利用迎宾大道这一第一视觉点,让观者感受到乡村的第一风貌,给人留下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第二个大的方面就是落实相关责任部门,组建滨河路景观大道建设办公室。我们区建设局、规划局作为第一责任部门,一定要高度认识到滨河路景观大道的对产霸区特Se经济发展的重要X。下面有我们建设局的王局长来谈谈这个方面吧。”说到这里,刘海瑞将接下来的发言空间J给了规划局王局长。
  王局长愣了一下,没想到刘海瑞直接会点名仍啊19暇t昂丸锸髟埃主题突出、各具特Se。道路沿途还设置了以水景为主题的雕塑和艺术作品,景致独特,文化韵味深厚。滨河大道的建筑雕塑主要有:滨河辰光,位于滨河大道与产霸西路的J汇处。根据滨河大道的命名特点,滨河大道上的城市系列环境小品规律X地T现了其整TX和现代高技术的风格。以时间为主题的雕塑,使整个滨河大道成为世界上唯一以时
  湮主题的城市雕塑展示街。
  目前已建有产霸之光、滨河晨光、五行等雕塑。同时简洁的造型配以精致的金属张拉结构小品,无论是立柱、还是长椅、护栏、灯杆及遮蔽棚都采用了统一的Se调,成为标志X、特征X的Se彩。沿途设置了以水景为主题的雕塑和小品;滨河大道的建设,不仅对浦东功能开发和形态开发有重大影响和作用,而且是上海滨河之J城市形态建设的标志X景观……”王局长低头看着规划文件上的内容,照本宣科抑扬顿挫的将滨河景观大道的具T情况在会议上作了介绍。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就是关于组建滨河景观大道工程建设办公室,经过刘海瑞的提议,其他会与人员的举手表决,选定区长董学东兼任产霸区滨河景观大道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建设局王局长与规划局马局长为副主任。
  开完会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由于刘海瑞昨晚连头带尾才睡了不到四个小时,加上这大夏天天气炎热,容易让人产生疲倦,开完会后刘海瑞的眼睛实在是酸的不行,G脆午饭也没吃,就钻进办公室里,从里面反锁上门,进了小休息室去,昂头倒在床上,不一会儿就打起了呼噜。
  这一觉刘海瑞直接睡到了两点钟上班的时候,才被一阵电话铃声给吵醒了,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拖着疲惫的身子从床上爬起来,走到外面去,从办公桌上拿起了响个不停的手机,这才发现是省建行副行长冯涛打来的。
  “喂,冯行长啊。”刘海瑞揉了揉眼睛,赶紧接上了电话,笑呵呵地打了声招呼。
  电话里随即传来了冯行长温和的笑声:“刘老弟啊,我正在呆着省行信贷组的J个员工坐车往你们区里走着呢,刘老弟下午没什么事儿吧?”
  “呵呵,专门在等冯行长你呢,你现在可是我们的财神爷啊。”刘海瑞哈哈笑着开了一个玩笑说道。
  冯行长哈哈笑道:“老弟你这说的什么话啊,以后说不定老哥还有需要你帮忙的地方呢。”
  刘海瑞笑‘呵呵’地说道:“没问题,只要是我能力范围之类的事情,我一定在所不辞的。”
  “有老弟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呵呵。”冯行长笑了笑,接着说道:“我们大概半个小时就到,老弟你看是先去你们区委呢,还是先去现场走一走呢?”
  刘海瑞想了想,心想反正这老家伙下来也是走过场的,就说道:“先来我们区委坐会儿吧,这大热天的,等下午太Y小点了再去看看也不迟。”
  “呵呵,我正有此意。”刘海瑞的话正中冯行长心怀,要不是为了完成程序,他这会儿恐怕还躺在行长办公室休息间的床上,吹着空调睡下午觉呢。才不会大热天的坐车下来,顶着个大太Y瞎转呢。
  刘海瑞呵呵笑了笑,说道:“那行,冯行长,等你来了我们再详聊。”
  挂了电话后,刘海瑞去洗手池前用凉水洗了把脸,坐在办公桌前,拿起遥控器将空调温度又调低了J度,睡了一会儿,这才感觉有了精神,随即点了一支烟靠在老板椅上,随手拿起了一份文件随意的翻阅着,等着冯行长一行人过来。
  这个时候,冯行长正坐在奥迪a6的后排,身边坐着的人自然是美nv助理牛萌萌,发生了昨晚的事情,牛萌萌现在坐在这老东西身边,神Se微微显得有些尴尬,原本平时和这老家伙在一起又说又笑的她,这个时候一言不发,车里的气氛显得有些沉闷。
  冯行长将手机缓缓从耳畔拿下来,意识到美nv助理今天有点不对劲儿,便扭过头去,笑呵呵地看着她,明知故问地说道:“小萌啊,今天是不是昨晚上没休息好啊?怎么这看上去打不起精神来啊?”
  牛萌萌被这老东西这么一问,俏丽的脸蛋上闪过了一丝极为尴尬的神Se,小声说道:“没有。”她现在真是有点后悔昨晚迫于这老东西的Y威答应了他非分要求,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总不能因为得罪了他而丢了工作吧,她现在只希望老东西不要再向她提这个要求了。
  老东西看到美nv助理那不自然的神Se,呵呵的笑了笑,伸出了一只咸猪手在她穿着丝袜的光滑大腿上轻轻拍了拍,说道:“打起精神来,等咱们去产霸区考察完了,下午让你提前下班,好好休息一下。”
  司机从后视镜中看到冯行长将一只大手放在了美nv助理的大腿面上,心里有些不平衡地暗自骂道:NN滴!好比都让狗日了!给冯行长开了这么多年车了,只看见冯行长不知道糟蹋了多少银行系统里那些年轻漂亮的姑娘,却也不见给一个让自己尝尝鲜,这让他心里很郁闷。眼前冯行长刚召入到省行G了不到半年的美nv助理,又被这老东西给盯上了,这让司机心里觉得很遗憾。不过作为领导的司机,他也只能在心里发发牢S而已,眼巴巴地看着冯行长将一只咸猪手搭在牛萌萌的大腿上轻轻的抚摸着,也只能装作没看见的样子。
  牛萌萌这个时候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只能微微将身子朝旁边挪了一下,将大腿夹紧,阻止着冯行长那只咸猪手沿着她的大腿内侧深入。不过这老家伙倒也不是‘随地大小便’的人,当着司机的面,调戏一下美nv助理,适可而止就行了,不能做的太过分,毁了自己的名声,在牛萌萌微微的夹紧了双腿后,老东西的脸上掠过了一丝猥琐的笑容,随即闭上了眼睛靠在座椅上开始闭目养神。
  牛萌萌这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心里竟然莫名其妙的想早一点见到刘海瑞,虽然和刘海瑞昨晚只有一面之缘,说过了话加起来也不到二十句,但是刘海瑞在酒桌上那种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以及那种幽默的谈吐,都在她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唯一让她觉得有些失望的是,人家刘海瑞已经结婚了,而且老婆还是省委书记家的千金小姐。
  区委那边,刘海瑞在接到了冯行长下来考察的电话后,就着手安排着迎检工作,虽然从级别上来说,冯行长和区委区政府一把手是评级,而且只是国企领导,但是现在滨河景观大道的资金来源是省建行贷款,现在必须把这个老东西巴结好,伺候好才行。
  这边,刘海瑞已经召集了区长董学东,区委办主任兼副区长侯俊山,以及规划、建设等相关部门的一把手,兴师动众的站在区委大门口等着冯行长带着省行考察组一行人到来。
  正直空气流火的六月,两点半更是一天中最炎热的时候,J个平日里坐在办公室里吹空调的领导们这个三三两两的站在区委大门口一边聊着天,一边等着冯行长的大驾光临,等了不到十分钟,一个个身材虚胖的家伙们就已经惹得是满头大汗。
  这老东西,怎么还不来呢?刘海瑞也是被大太Y晒得额头上直冒汗,一边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一边在心里有点不满地发着牢S。
  “刘书记,这冯行长该不会临时有事儿来不了了吧?”董学东看到刘海瑞那焦急的样子,看了看表,已经差不多快等了二十多分钟了,还不见冯行长过来,就走上前来冲刘海瑞问道。
  刘海瑞摇摇头说道:“不会的。”
  两人正说着话,不知道哪个领导说了一声:“是不是那辆车啊?”
  刘海瑞本能的抬起头朝着远处看去,就见在区委不远处的十字路口,一辆黑Se的奥迪a6快速朝着这边驶来,奥迪后面还跟着一辆银Se的别克商务,冯行长的车刘海瑞昨晚见过,见这老东西终于是来了,他这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要是被这老东西放了自己鸽子,他在区委区政府这些领导面前可就丢大发了。
  不一会儿,省建行副行长冯涛乘坐的那辆黑Se奥迪a6缓缓的驶到了区委门口,然后稳稳的停住了,美nv助理牛萌萌看到刘海瑞已经和一群区委区政府的官员顶着大太Y在门口迎接,这才轻轻碰了碰正歪着脑袋睡得跟死猪一样的冯行长,“冯行长,到了。”
  br />
  冯行长这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T了嘴角的口水,抹了一把脸,问道:“到哪儿了?”
  “已经到了,刘书记他们在等你。”美nv助理说着话,看了一下区委门口。
  冯行长这才回过神来,这个时候司机已经下车来打开了后排座位的车门,冯行长从车上一下来,刘海瑞就带着一帮人热情地迎了上去,和冯行长握着手说道:“冯行长,欢迎欢迎。”
  “刘书记,不好意思,久等了啊。”冯行长笑呵呵地说着话。然后在刘海瑞的介绍下,区里的J个主要领导一一上来和冯行长握起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