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Se;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细心品味经典名著。@@
  头疼的资金问题
  刘海瑞这样一来,一下子让区委区政府一些领导紧张了起来,也进一步意识到了这小子还真是一门心思的想把区里的工作搞好,吃国家这饭碗的人,基本上没有人会像刘海瑞这样较真,工作嘛,能过得去就行了,至于说环境问题,老百姓其实也不会因为这个有什么怨言的。但是在刘海瑞这么一通发火之后,城建局和城管局以及卫生局三家主管部门还哪能不管呢,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就放在了全区的环境问题上。
  刘海瑞回到办公室里坐下来没多久,董洁就轻轻敲了门走了进来,她现在是知道了刘海瑞为什么会发火了,也不敢和他开玩笑,看着他还是一副神Se凝重的样子,也不敢和他开什么玩笑了,毕恭毕敬地说道:“刘书记,我爸……董区长来见你。”
  刘海瑞抬起头来看着董洁那老老实实的样子,这才稍微缓和了一下神Se,点了点头,语气温柔了下来,说道:“让董区长进来吧。”
  接着就见董学东从外面走了进来,脸上带着一丝尴尬的笑容,刘海瑞看到董学东进来,走到前面的沙发上一边坐下来一边说道:“董区长,来来来,请坐。”区委书记和区长从级别划分上来说是评级,刘海瑞一直不喜欢壮大尾巴狼,尤其是在和自己能谈来的人面前,一向都是显得很平易近人。
  “刘书记,你客气了,我这次主要是来向你作检讨的,是我工作的失误,请你批评。”董学东一脸陈恳地说道,区政府作为主管日常工作的机构,这些问题原本是应该区政府去解决的,现在却让主管党务工作的区委一把手发现了问题,而且还大发雷霆,这让董学东觉得很没面子。
  刘海瑞看了看董学东那诚恳的样子,呵呵地笑了笑,说道:“老董啊,这里没有外人,有些话就不用说这么清楚了,这其中的一些原由我们都清楚,产霸区现在的一些人就是一大捆S了的柴,尤其是一些主管部门的领导,你火小了根本没有办法把他烧起来,有时候必须得用点大火,老董啊,你是不是对我今天的做法有点顾虑?”
  “刘书记,你真是一对慧眼,我心里那点小想法果然瞒不住你,我确实是有点顾虑,我就是怕这么一来就彻底让主管部门那些领导对你有了看法,这样对工作的开展不利啊。”董学东皱着眉头说道。
  “没事儿,董区长你多想了,那些家伙有天大的本事,也得接受咱们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你怕他翻天吗?我这个人你知道,不是个F软的人,我从被上面任命为区委书记的第一天起,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把产霸区的工作搞好,在任期内让产霸区的经济社会得到全面的发展,这一点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刘海瑞眼神坚定地看着董学东说道。
  董学东看着刘海瑞那坚定的眼神,点了点头,其实说心里话,今天看到刘海瑞这么一G,他心里真是不得不佩F这个mao头小子,起M这家伙有‘壮士断腕’的决心,但是作为老同志,他还是觉得刘海瑞在这件事上做的有些不够老成,这样以来一来,会让下面那J个主管部门的领导心里颇有怨言,怕今天的事情对以后工作的开展不利,所以准备来找刘海瑞谈一谈。
  刘海瑞想着今天看到的那些脏乱差的环境卫生,原本汉友匕对诠婊中不仅有沿河景观带一直连通到生态S地保护区,更会与林氏集团投资建设的生态旅游城项目连接,形成三位一T的旅游观光项目,而且还要对沿岸的滨河路进行一次大规模的翻修扩宽,将滨河路沿岸建设成一条观光道路,但是看看现在滨河路的翻修工程还一点动静都没有,刘海瑞随即就想到了这个问题,作为区委书记,本来这些有关经济社会的日常工作不应该由他来管,这些事情都是区政府负责具T落实的,但他还是忍不住问董学东:“董区长,我想问问你关于滨河路修路的事情,现在怎么样了?”
  “修路?这是个老大难的问题了。”听到刘海瑞突然这么问,董学东不由得皱起眉头叹了口气,“修路需要大量的资金,而目前咱们区里的财政明显支持不起,翻新还行,要是扩宽大修的话肯定是有点困难,除非是到上面能争取到资金支持。”
  “要么不修,要修就要好好修,滨河路扩宽建设是咱们区里关于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中的一个重要工作,这条路是必须要好好修修的,滨河路在区里的旅游产业规划中的地位很重要,只有修好了滨河路,旅游产业才能全面发展,要不然的话,一切都是空谈,但是为了一条路向市里面要钱的话,市里面应该不会答应的,老董,你看还有没有其他什么途径能不能筹到资金?”刘海瑞思索了一下问道。
  “其他途径的话,就只有向银行贷款了,但是这个难度更大,一般来说的话,要贷款只有向咱们产霸区的信用联社、邮政储蓄和农业银行了,但是这J个银行在我们政府的坏账已经很多了,前些年给区里的贷款一直都没有收上去,再贷款的话难度很大啊。”董学东一边琢磨着,一边显得很为难地说道。
  “不管行不行,还是先试一试,这样吧,贷款这个事情你来跑,市里面我再争取一下。”刘海瑞若有所思的想了想,目前也只有这两条路可以走,但是无论如何,在他看来滨河路必须要尽快修起来,到时候高铁一开动,会给区里带来极大的发展机会,如果滨河路不修好,让他觉得就像是吃R塞进牙缝的感觉一样,很别扭。
  听到刘海瑞这么说之后,董学东点了点头,说道:“那行,刘书记,我尽量找银行谈谈,有什么需要我跑腿的地方你尽管吩咐,就如你所说,只要能把这条路修好,G什么都行,那刘书记,我先出去了。”
  刘海瑞点了点头,看着董学东离开的背影有点感慨,他知道董学东在区里G的时间比他长多了,对区里的情况比自己要清楚,幸运的是这个老家伙并不像其他不作为的老东西一样,而是一心想配合自己搞好区里的工作,他在想,如果自己将来有机会去市里的话,那么区委书记这个位置一定要留给他才行。
  等董学东离开后,刘海瑞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在他看来要修好滨河路,这钱的确是不好办啊?区里的银行里的款肯定不好贷出来,那这样的话,他只有去市里面争取资金了。但是区里要修路,跑市里去要钱,市里的领导肯定会推来推去踢P球的。
  想到这里,刘海瑞突然灵机一动,随即将这件事和另外一件事联系到了一起,他在想,市长张德旺不是为了帮助林氏集团拿到区里站前广场那P的商业开发权而给自己施压吗?现在区里需要资金用来修路,能不能用这个作为J换条件呢?让张德旺给区里批一部分资金,以他市长的权力来看,也不是多大的难事儿,而自己也可以做个顺水人情,将那些地块的商业开发权一大部分J给林氏集团,这样做虽然有点对不住兰姐,但也是为了区里的长远发展着想,相信兰姐也不会埋怨他的。
  至于这个想法行不行通,刘海瑞觉得都的试一试,于是,他将美nv秘书董洁叫到了办公室里来,与一个小时之前相比,脸Se已经好多了,脸上恢复了往常那种平易近人的微笑,说道:“小董,区里下午还有什么安排没有?”
  董洁看了看手中的记事本,抬起头来说道:“五点钟有一个区委的例行会议。”
  “嗯。”刘海瑞点了点头,随即拿起左上的电话拨了一个号M,电话接通后立刻笑呵呵地说道:“张市长,我是刘海瑞啊,对,您今晚有时间没有?我想去向您汇报一下工作,嗯,好……七点钟在建国酒店是吗?好的,打扰您了。”打完电话,刘海瑞放下听筒,然后对董洁说道:“你去给侯主任说一下,这个会让董区长主持,顺便给小李说一下,我们一会去市里。”
  董洁看到刘海瑞的神Se不再那么严肃了,心情也放松了下来,微笑着点了点头,转身就走出了办公室,但是她刚一转身,又被刘海瑞给叫住了:“对了,你再去问一下侯主任,看看他能不能马上弄到一些好的土特产,要尽快,要是实在没有就算了,另外让侯主任从从财政上拿五万块钱。”
  “好的。”董洁愣了一下,很好奇刘海瑞这是要去G什么,但又没敢多问,就直接走了出去。
  &n
  bsp;这五万块钱不用说也知道刘海瑞是要G什么用了,张德旺就好这么一口,再说了,张德旺是市长,自己去求他办事儿,不管那老东西会不会在乎自己是金书记的nv婿,他都的讨好这老东西,对他来说从市里争取到修路资金,是迫在眉睫的事情,这个事情不能再拖了。
  没有理会那个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区委例会,刘海瑞直接就带着董洁坐上了车,让小李将车开往市里去。坐在车上刘海瑞暗自想到,当领导就是这么好,想不去开会就可以不去,以前当小人物的时候可没怎么自由。刘海瑞的打算是今晚见到了张市长,无论如何一定要让他答应给区里批修路资金。
  在去的路上,由于司机小李在场,刘海瑞也耐着X子没怎么和坐在一旁的美nv秘书董洁说话,一路上气氛就显得有些平静,这让X格活泼的董洁觉得怪别扭的,一直快要到西经市区的时候,董洁实在忍不住了,才用手悄悄的碰了一下刘海瑞的胳膊,正迷迷糊糊打着盹的刘海瑞就睁开了眼睛,歪过脑袋去看着董洁,那意思像是在说,你有什么事儿吗?
  董洁看着刘海瑞那有些好奇的样子,便微笑着小声说道:“你今天那么严肃,我一开始还以为你和老婆吵架了呢,没想到原来是为了工作的事情。”
  刘海瑞呵呵的笑了笑,随即叹了口气说道:“哎,你没在我这个位置,你不知道这些事情对我来说的重要X啊,这区里的工作搞得不好,我这心里面着急啊。”
  见刘海瑞对工作这么有责任感,这让董洁的心里不由得更加佩F他了,她微微一笑,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不动声Se的将身子微微朝刘海瑞跟前侧了侧,小声说道:“对了,那天晚上我和楚怡吃饭,楚怡和我聊了很多,你结婚对她的打击挺大的……”
  董洁说到这里,刘海瑞不经意间看到小李从内后视镜里瞥了一眼他们,于是刘海瑞就咳嗽了两声,暗示董洁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董洁倒也聪明,看了一眼小李,随即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接着转移了话题,笑着冲小李问道:“小李,你结婚了没有啊?”
  “没有。”小李一边专注地开着车,一边摇了摇头。
  刘海瑞见董洁对小李的个人问题挺感兴趣的,便冲她眨了眨眼睛,开玩笑地问道:“怎么?你该不会是对小李有意思吧?”
  一句玩笑话说的小李脸上一红,也弄得董洁这丫头P子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冲刘海瑞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道:“什么呀!我只是随便问一下而已。”
  “不过还真别说,小李,你应该还没nv朋友吧?”刘海瑞突然一本正经地问道。
  小李尴尬地笑着点了点头,“没有。”
  “你要有什么长的漂亮一点,好看一点的朋友,可以给小李牵线搭桥,把咱们小李的个人问题给解决了。”刘海瑞笑着对董洁说道。
  董洁笑盈盈地说道:“这倒可以考虑,我下去打听打听,看看我大学同学里面还有没有单身的。”
  J个人说说笑笑的,不知不觉就到了建国酒店的门口,小李将车缓缓的停在了门口的停车场上,刘海瑞转身对董洁说道:“小董,你去酒店里开一个包间,还有安排两个陪酒的姑娘,弄好了你叫我。”说着话,刘海瑞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董洁听到刘海瑞这么说,一双大大的眼珠子咕噜一转,嘴角掠过了一丝媚笑,然后点了点头,说道:“好的,我知道该怎么做的。”说着话,就揣着五万块钱的公文包下了车。
  董洁这丫头虽然平时和刘海瑞在一起有点没大没小的,X格活泼开朗,但是这J个月一来,在正事上倒是一点不马虎,办事儿很麻利,也让刘海瑞很放心。今天刘海瑞带着她来,也是有意想锻炼和栽培一下她的意思,一个秘书连这些事情都做不来的话,那就根本失去了秘书的意义,秘书嘛,就是去做一些领导不愿意做或者不想做的事情。
  刘海瑞坐在车里和小李chou了一支烟,董洁就从酒店里走了出来,脸上带着成功的微笑,对刘海瑞说事情办好了,并且将一张房卡递给了刘海瑞,说了包间的门牌号。
  刘海瑞满意的笑了笑,对小李和董洁说道:“你们两自己到酒店里面吃点东西,我一会儿办好了事儿给你们打电话,要是时间太晚了你们就先回去也行。”J代完孩子后,刘海瑞就下了车,一个人春风得意的走进了酒店里,来到开好的包间里,看了看时间,刚好七点钟,于是就掏出手机给市长张德旺打了个电话,说明了包间的门牌号。接着让F务员过来,提前点好了菜和酒,当然菜是水陆俱乘都有,酒自然也是官场上很流行的五粮Y,反正这些钱又不是自己的,花起来也不觉得心疼。
  安排好这一切之后,刘海瑞拉开一张椅子坐下来,点了一支烟,慢慢的chou着,仔细的回想着产霸区现在那一摊子的事情。他今晚请张德旺吃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争取到修路资金,顺便也和这老东西再拉拢一下关系。
  “滴滴……”就在刘海瑞想着工作上的事情时,他的手机响了两声,收到了一条短信,他疑H地掏出来一看,才见居然是董洁发来的,这让他顿时觉得有些纳闷,有什么事儿她不能当面说,还非要给自己发短信啊?
  怀着极为好奇的心情,刘海瑞按下了‘读取’键,“你要是在酒店里和陪酒小M乱来的话,我就告诉你老婆!”
  看到这条短信,刘海瑞不由得嘴角泛起一丝坏笑,摸了摸下巴,心想这丫头还管的挺多嘛!他笑了笑,快速的在手机上打出了一行字:“有你呢,我还用得着跟陪酒小M乱来嘛!”然后按下了‘发送键’。
  很快董洁的短信回了过来,只有两个字‘讨厌!”,但是在刘海瑞看来,这两个字从一个nv孩子口中说出来可是意味深长啊,他忍不住坏坏的笑了起来,有时候他真的不知道这些nv孩子心里是怎么想的,和这下丫头,两个人只能做地下情人,但这丫头好像并不在乎一样,哎,nv人心,海底针,真是想不明白,刘海瑞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再回复她,而是揣上了手机。
  刘海瑞刚将手机收起来,就见包间的门被缓缓推开了,进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市长张德旺,只见他脸上挂着平时那种平和的笑容,身后还跟着一个人,刘海瑞这才看清楚,正是张德旺的秘书。
  张德旺在门口对自己的秘书说道:“你下去叫上司机一起吃饭,等下我忙完了叫你。”
  多年的官场生涯练就了刘海瑞善于谗言观Se的本领,见张德旺对司机这样吩咐,就连忙掏出手机打给了美nv秘书董洁,让他和司机小李上楼来与张德旺的秘书一起吃饭,叫上张德旺的秘书,J个人可以吃完饭一起打打牌。
  董洁说了声明白就挂了电弧啊,刘海瑞嘴角露出了一丝满意的笑容,他知道董洁这丫头肯定是明白他的意思了。
  “张市长你好,我这最近工作有点忙,所以也没时间和您汇报工作,今天特意找了个时间,您这么忙还能chou时间过来,我真是感到受宠若惊啊。”刘海瑞笑眯眯的迎了上来,拍起了张德旺的马P。
  “海瑞老弟说什么话呢,咱们之间工作之外就是朋友关系,你看看,原本我去产霸区了应该是你招待,现在你在市里,应该是我来尽地主之谊的,你倒好,把我这个地主该做的事情都做了。”张德旺笑哈哈的和刘海瑞握了握手,就一起坐了下来。
  “张市长是西经市的地主,更是我的领导啊,这官场上的规矩哪有让领导掏腰包这一条,F务员。可以上菜了。”刘海瑞P笑R不笑地奉承着,然后招呼F务员上菜。
  “咱两还用这么见外的分彼此吗?哟,这么大一瓶酒啊,小刘啊,我可先说好了,今晚我可不能喝太多酒,刚才陪省
  里来的工作组一起吃过完了,这酒我可是已经喝到量了,再喝就真的醉了。”张德旺一看见F务员将一瓶五粮Y端上来,就首先凉了底牌了。
  刘海瑞一边微笑着一边就将酒瓶打开,像是完全没有听见张德旺的话一样,拿起张德旺满前的酒杯给他倒了一杯酒,然后说道:“张市长,话可不能这么说,您的酒量多少我还不知道?我可是知道您在应酬的场面上一般都只是喝到三分酒量,您剩下的这七分酒量说什么都得拿出两三分来留给我,咱们也不多喝,两人就这么一瓶,多了我也不会再叫了。”
  “你这个小刘啊,什么都逃不过你这样嘴啊。”张德旺被刘海瑞一番恭维,心里是无比受用,终于是推辞不过的接住了酒杯,呵呵地笑了起来。
  “张市长啊,原本您是领导,本来我应该经常chou时间和你吃个饭,顺便向您请教一下工作上的事情,但是一直因为工作忙,chou不出时间来,所以也没能和您好好单独喝一次,今天算是找到机会了,而且这个机会很难得,这一杯酒我敬您,不为别的,就是为了敬领导。”刘海瑞端着手中的酒杯,说完话,就很豪爽的脖子一扬,一饮而尽了。
  “小刘啊,你再这么说我可真的就生气了啊,你在产霸区可是我一直看着成长起来的话,怎么还能说这些话呢,我和吴副市长的关系都不错,你是什么样的人,我心里很清楚。”张德旺假装生气地将酒喝下去,其实心里甜蜜蜜的,虽然由于刘海瑞是金书记的nv婿他不敢得罪,也不敢在他面前摆出太大的官架子,但是听见刘海瑞这么叫着领导,心里还是非常的舒F,人嘛,都是有虚荣心的,而且地位越高,虚荣心越强。
  “好好好,是我不对,我再自罚一杯。”刘海瑞也不扭捏,又给自己倒了一杯,端起来不由分说就直接脖子一扬,咕噜一下灌进了肚子里。他知道自己的酒量,今天说好了就这一瓶,所以也不用顾虑那么多。
  “小刘啊,最近区里的工作一切都还算顺利吗?高铁上的工作没有全面开展呢?”张德旺知道刘海瑞今天突然请自己吃饭,绝不仅仅只是为了联络感情那么简单的。
  “张市长,咱们产霸区的情况现在有点不容乐观啊,这么说吧,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也是在意料之外啊。”刘海瑞见张德旺提出了这个问题,便抓住这个机会叹了口气,神Se变得有些苦恼。但与张德旺之间他不可能口无遮拦什么话都说,只是隐讳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思而已。
  “产霸区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解决的,你要多点耐心,产霸区的问题有历史的问题,也有吴副市长走之前留下来的问题,有些问题的确是很棘手的事情。产霸区的问题都牵扯到了当地一些官员的根本利益,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还是不要触碰的好,所谓蚂蚁多了还咬死大象,小刘啊,你在工作中要慎重。”张德旺并没有直接问刘海瑞现在区里都存在哪些棘手的问题,而首先是打着幌子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知道刘海瑞这种年轻人绝对不会是那种可以有耐心安于现状的老油条,今天刘海瑞打电话来,他就猜到了这小子肯定是准备在产霸区有些什么动作了,或者是遇到了一些什么困难了。
  张德旺这个老狐狸这个市长的位子坐的也并不是那么十拿九稳,自己的位置现在都有些动摇了,让他帮刘海瑞出头他实在是不愿意,所以一上场首先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刘海瑞听了张德旺的话之后,转了转手中的酒杯,这老东西耐心寻味的话他又怎么能T会不出来呢。
  “张市长,区里的现状您了解的很透彻,大致上就是这样的情况,但是有些问题也没有这么严重,其实阻碍区里发展的官员只是一部分,或者说是极少数的人罢了,大部分的官员还是好同志,即使是一些同志现在被暂时的个人利益迷住了眼睛,但是只要自己认识到了错误,愿意重新回到组织的怀抱中来,我想组织还是应该给他们一次机会,俗话说得好,知错能改就是好同志嘛,而其他极少一部分冥顽不灵的同志是阻碍区里发展的真正原因,要想区里发展,不说要消灭他们,但是至少要砍断他们的触手,让他们无法再伸手。作为区委书记,我有责任这么做,但是我向张市长你保证,产霸区绝对翻不了天,即使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我也保证这些问题会顺利解决的。”刘海瑞一边说着一边给刘海瑞倒了一杯酒。
  “小刘啊,你还年轻,一些事情不能太过于冲动,你今天和我见面,该不会是要给哪个人求情吧?”张德旺听完刘海瑞这番话,抬起眼P看着他轻轻笑了笑,然后没有表任何态度。对于产霸区的现状,张德旺心里还是比较清楚的,表面上看起来一P风平L静,发展态势很好,但是暗地里却有很多人对刘海瑞这小子并不F气,有一些在区里扎根多年的老同志,总认为刘海瑞是因为做了金书记的nv婿,才会有现在这个身份地位,而他们那些老同志辛辛苦苦了一辈子,到头来还没有一个初来乍到的Hmao小子手里的权力大,这些极个别心里不平衡的老家伙心里对刘海瑞是颇有看法。今天刘海瑞突然来找自己,如果是为了这些事情来,在区里高出一些什么动作的话,那极有可能会打破产霸区的政治生态平衡,影响到了整个产霸区的官场格局,所以,张德旺心里还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呵呵,张市长,您误会了,我请您吃饭不是为了说这些事的,其实怎么说呢,现在高铁站在咱们区里建设,对区里的经济社会发展是一个很大的推动作用,可以说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但是区里的旅游产业发展的根本问题,其实就是城区环境美化,营造特Se旅游景观,在区里的规划中,滨河路是作为一条贯穿整个产霸城区的景观大道作为卖点的,但是这条路一直没有开工建设,这条景观大道如果不能和高铁站同步建设,将会对区里的旅游产业三位一T化发展影响很啊……”说到这里,刘海瑞装出一副很无奈的样子,皱着眉头看了看张德旺,故意不再继续往下说了。
  张德旺倒是对这个问题挺感兴趣的,看到刘海瑞那愁眉苦脸的样子,不禁说道:“修路是好事儿啊,你们区里修就是了啊。”
  NN的!站着说话不腰疼啊!刘海瑞见张德旺说得轻松,不由得苦笑了一下,说道:“张市长,是这样的啊,有句老话说‘侨务难为无米之炊’,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想要修这条滨河大道,没有大笔的资金是不行的,我们区里的财政张市长您也知道,毕竟区里才正式发展了没J年,财政底子薄,这条路要修,要有一大笔资金啊,眼下区里面临这样一个难题。”
  听到刘海瑞这么说,张德旺幽幽地看着刘海瑞,自然已经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他想了想,抄起筷子夹了一口菜送进嘴里,然后呵呵地笑着问道:“小刘,那你的意思是?”
  刘海瑞显得很为难地说道:“张市长,我知道市里的财政资源也有限,所以我想是这样想的,让区里的信用联社贷款解决其中一部分,然后申请市里能给我们区里拨付一部分,我知道关于产霸区发展的事情,张市长您一定会支持的。”刘海瑞这家伙很聪明,直接给张德旺戴上了一顶高帽子,看他还怎么说。
  不过让刘海瑞有些失望地是,张德旺这老东西并不上道,他随之也皱起了眉头,点了一支烟,若有所思地说道:“小刘啊,区里的想法是好的,打造滨河路景观大道也是好事儿,但是这个资金问题啊,现在确实不好办啊,市里今天也上马了一些民生项目,这资金压力也很大啊,市财政恐怕有些担负不起啊,区里的问题最好还是你们区委区政府能够想办法自筹资金,自己解决啊……”
  NN的!刘海瑞见张德旺委婉的推辞了自己的请求,不由得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声,皱了皱眉头,心想看来只有使出杀手锏了,他为难地笑了笑,说道:“张市长,我也一直很支持您的工作,站前广场那些地块的商业开发权,我们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也开会讨论了一下,原本呢,是想通过正常的挂牌程序让那些有开发意向的企业合法竞争的,但是张市长您那天也那样说了,所以在我的一再坚持下,那些地块的商业开发权是准备J给林氏集团来搞开发了,所以我希望张市长您在这个事情上也能支持一下我,滨河景观大道的修建对产霸区旅游产业三位一T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是利国利民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好事情啊,要是因为资金问题而一拖再拖的话,恐怕对区里的旅游产业发展影响很大啊,是得不偿失的啊。”
  张德旺是个聪明人,自然能听出刘海瑞突然将站前广场商业开发权这件事摆出来是什么意思。俗话说官高一级压死人,作为上级,最厌恶的是下级用一些事情来和自己谈条件,刘海瑞的那点心思被这老东西看穿后,
  他心里不但没有任何商量的想法,反倒觉得刘海瑞这小子现在做了金书记的nv婿,开始有点嚣张了,还敢和他这个市长谈条件了。“呵呵,小刘啊,一M事是一M事,这两件事可是没有什么本质联系的啊!站前广场的商业开发,林氏集团是最有雄厚经济实力、也最有经验的企业了,在这个事情上也没什么商量的,至于滨河大道的修建,这个资金问题现在市财政还真是没有多余的资金拨下去,也只能由你们区里自己想办法了,我想小刘你是个很有能力的年轻人,不会被这点困难就给打败了吧?”张德旺的意思很明确了,那就是市财政不会拨钱给产霸区修滨河大道。
  “那张市长,您的意思是市里真的帮不了这个忙啊?”刘海瑞见这件事没什么商量的余地,嘴角掠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有些很无奈地说道。
  张德旺在官场浮尘这么多年,自然是深谙为官之道,轻易不会为了某件事就和圈子中的人翻脸,更何况眼前这个mao头小子现在是省委书记的正门nv婿呢,他看到刘海瑞那变得有些Y郁的神Se,随即又说道:“不过小刘,你别气馁,你的能力我是知道的,这件事一定不会难到你的。我可以给你一个建议,我相信资金问题应该会顺利解决的。”
  就在刘海瑞万念俱灰的时候,突然见这老东西话锋一转,不由得喜上眉梢地看着张德旺说道:“张市长,您请讲。”
  张德旺看到刘海瑞的神Se变得欣喜了起来,笑了笑,端起一杯酒说道:“来,咱两只顾着说话了,这瓶酒还多着呢。”
  刘海瑞忙端起酒杯和张德旺碰了碰,各自喝了一杯酒后,就饶有兴致地看着这老东西,等着他给自己指条明路。
  张德旺往下酒杯,然后不紧不慢地说道:“是这样,咱们市里财政资金紧张,你可以去省里争取一下,毕竟省里对咱们产霸区的发展一直很重视,而且你再怎么说也是金书记的nv婿,不看僧面看佛面,我想就算省财政厅的领导即便不看在你的面子上,也会看在金书记的面子上,会给你把这个资金问题解决了的。”
  张德旺的这个建议让刘海瑞听着有点别扭,虽然他说的倒也没错,只要自己去省财政厅申请资金,财政厅的领导一定会看在金书记的面子上批复下来的,但问题是区里直接跨过市里去省财政厅申请资金,本身就已经有些不合规矩了,而且让省财政厅的领导难免会觉得他刘海瑞还耍的挺大的。
  刘海瑞琢磨了一会儿,觉得张德旺这个建议虽然行得通,但是会留下后患,不过他还是显得很感激的举起一杯酒对张德旺说道:“张市长,谢谢你的指点啊,那我就代表产霸区的老百姓先谢谢张市长了,来,我敬您一杯。”
  酒是一杯接着一杯往张德旺的肚子里灌,张德旺的酒量虽然也不错,但是毕竟上了年纪,比起刘海瑞来说差了点,加上在来之前他已经陪省里的领导喝过酒了,现在被刘海瑞这么一个劲儿的敬酒,不一会儿说话就开始有点大舌头了,眼圈周围也布起了一圈酡红。
  刘海瑞看到张德旺醉意朦胧的样子,便说道:“张市长,我看今天您也累了,这天Se也晚了,您就在这里休息算了,我刚好在这里开了一间房子,你看怎么样?”
  “好好好。”张德旺估计已经是有点脑袋迷糊了,不停地点着头。
  刘海瑞随即笑着扶着张德旺走进了早就安排好的房间,开门进去,只见双人床的房间里面两个漂亮的小妞儿正躺在床上看着电视。
  “你们两过来,伺候好这位老板休息。”刘海瑞沉着脸对两个**M说道。
  “哎呀,老板,您怎么喝成这样了啊,来来,快休息。”两个**M一听刘海瑞说话的语气就知道这位醉醺醺的男人就是今晚的客人,当即从床上爬起来,穿着布料少的可怜的小吊带一扭一扭的走到了张德旺面前,一边嗲声嗲气地对张德旺说着,一边一左一右扶住张德旺,而且用四座小山峰不停地在张德旺的手臂上磨蹭着。张德旺是个很好Se的老家伙,虽然喝醉了,但是见到这种情况还是眼中Se光大放,笑眯眯地说道:“好好好,咱们去床上休息。”说着话,两只手还不忘在两个**M的PG上面一人捏一下,那样子猥琐极了。
  “你们两个好好伺候,要是伺候舒F了有你们的好处。”刘海瑞看着已经扑在床上对着两个nv人开始上下其手的张德旺摇了摇头,对着两个nv孩J代了一句,便关上门出去了。从房间里走出来,刘海瑞的嘴角扬起了一丝冷笑,心里暗暗说道,妈的,看等你醒来后还会不会不给老子批资金!在他看来,这老家伙现在醉呼呼的上了自己安排的两个小妞儿,等他醒来后一定会知道这其中的原因的,到时候肯定会重新考虑修路资金的问题。
  到了楼下大厅里,董洁、小李加上张德旺的秘书和司机J个人还在大厅里面喝着酒吃饭聊天,看见刘海瑞下来了,董洁随即站起来走了过去。
  “领导,事情都办好了?”董洁小声地问道。
  刘海瑞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而是直接说道:“你和小李去把车厢里的那些土特产都拿到张市长的车里去。”然后转过身对着张德旺的秘书说道:“张市长喝的有点多,在楼上休息,你暂时就不要去打扰他了,我开了间双人房,你们两就进去睡一觉,等等张市长吧。”
  当一切都安排妥当的是时候是九点钟了,刘海瑞坐上车后,招呼着董洁上了车,然后问她:“小董,是先送你回家还是?”
  “先送你吧,反正现在在市里,离你家近。”董洁说道。
  刘海瑞点了点头,就让司机小李直接开车朝自己城南的别墅那边驶去。
  “小李,和张市长的司机聊得怎么样啊?”刘海瑞在车上随便找了个话题问道。
  “还行,张市长的司机这人不错,是个厉害人物,挺会做人的。”小李思索了一下回答道。
  “嗯,那你以后就尽量没事儿和他多联系联系,朋友的重要X嘛,在平时是看不出来的,只有在你需要的时候才会T现出他的价值。”刘海瑞淡淡地说道。
  对于司机的作用他是知道的,司机是除了秘书外和领导平时最容易接近的角Se,也是最容易得到领导恩惠的。
  车子在路上奔驰了半个多小时,就到了城南的别墅区,刘海瑞让小李将车开到了自己家那栋别墅的门前停下来,在下车的时候,他冲董洁眨了眨眼睛,然后一本正经地说道:“今天耽误了你们两不少时间,现在时候也不早了,不行今晚就住这里吧?”
  “不了不了,刘书记,这是我应该做的。”小李看着面前的别墅,眼睛里满是羡慕的神情,但是羡慕并不代表他没有自知之明,赶紧摇着头说道。
  刘海瑞也只是客气一下罢了,他肯定知道他们不会住在自己家里的,随即笑了笑说道:“那行,小李,就麻烦你再把董秘书送一下。”
  “嗯,刘书记,您回去吧,您放心,我会把董秘书送到家的,有什么吩咐你打个电话就行了,我记下了这里的路了。”小李点了点头说道。
  “那好吧,时间也不早了,你们两今天跟着我也辛苦了,早点回去休息吧。”刘海瑞笑着对两人挥了挥手,看着车子消失在了漆黑的夜Se之中后,才走到了院子外面,伸手按响了门铃,但是门铃在响了J声后一直没有反应。
  刘海瑞心想可能娇Q金露露这个时候已经睡下了吧?于是就掏出手机给金露露拨去了电话,电话一直拨到第三遍,才算是终于打通了。
  “谁啊,这么晚了还打电话来,烦不烦啊!”刘海瑞本来很欣喜终于打通了电话,但是电话一接通竟然传来了这样的声音,这让刘
  海瑞顿时郁闷不已,在他的印象中娇Q不是这么暴躁的nv孩子啊?难道是因为怀Y脾气也变得暴躁了?
  刘海瑞便小心翼翼地问道:“你是谁啊?”
  “你是找露露吧?我说你这个人真的有mao病,难道你不知道露露怀Y了吗?三更半夜的打电话来你就不怕影响人家母子两的休息?不怕人家老公知道啊?”电话里的声音一L高过一L。
  刘海瑞这才听出来电话那头的nv人是童岚,随即笑了笑,说道:“是岚姐啊?我是小刘,我现在在楼下,你下来开一下门,别吵醒了露露,太晚了,让她休息吧。”刘海瑞说着话先是觉得有些奇怪,岚姐怎么晚上会在自己家里?但是很快就想明白了,因为这J天露露给他说过,自己天天呆在家里也很无聊,岚姐有时候白天过来会陪她,看来今晚是没回去而已。
  “小刘?你回来了?等一下,我下去给你开门。”童岚惊讶地说着话,就挂了电话。
  不一会儿,楼上的灯亮了起来,然后楼下的灯也亮了。大门打开,就见童岚穿着一件单薄的睡衣走了出来,给刘海瑞打开了院子外的门。
  “你怎么这个时候才回来?也没听露露说你今天晚上会回来啊?”童岚埋怨地看了一眼刘海瑞,像是在怪他打扰了他的美梦。
  “我也没办法啊,晚上陪张市长吃了个饭,回来就晚了。”刘海瑞走进屋子里换上拖鞋,很无奈地说道。
  “你这么晚了才回来,很影响露露休息的,她现在在怀Y期间,需要休息好,你吃饭了没有?”童岚坐在沙发上打了个哈欠对刘海瑞说道。
  “哟,你倒是弄的像nv主人似的,这可是我家,对了,露露睡了?”刘海瑞笑了笑问道。
  “你以为谁稀罕关心你?我是怕饿死你了我GMM成了寡F,已经睡着了。”童岚白了刘海瑞一眼。
  “算了,那就不打扰她了,我是有点饿了,晚上光喝酒了也没吃什么东西,我自己去弄点吃的就行,你去睡觉吧,这么晚了吵醒你真是不好意思啊。”刘海瑞带着歉意笑道。
  “吵都被你吵醒了我这一下还能睡得着吗?你这一身酒味的先去洗个澡吧,我到厨房去看看,我记得下午还有点菜,我去给你热一热。”童岚说这话起身就朝厨房里走去了,但是一说完俏脸上就泛起了一丝红晕,自己这说话的态度怎么像是个小Q子一样。
  刘海瑞也是听的一愣一愣的,不过童岚都已经走进了厨房,他也就没再说什么,再说喝了不少酒,身上也出了汗,于是就轻手轻脚的走上楼,打开卧室的门,看见娇Q这个时候在床上睡得很安稳,呼吸的很均匀,刘海瑞看着她那香甜的样子,不由得笑了笑,轻轻地在她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又摸了摸金露露那光滑的肚P,脸上洋溢起了一丝幸福的笑容。然后走到卧室的衣柜间找了自己的睡衣,为了不打扰娇Q休息,又轻手轻脚的到了楼下的浴室去洗澡了。
  都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狗窝,何况这么宽敞奢华的大别墅,那住着自然是要比自己以前的居住环境好了J百倍。回到家里来就海瑞就感觉到很是安心舒畅,或许这就是亲情的力量吧,这是他以前从来都没有感受到过的。舒舒FF的洗了个澡,等刘海瑞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童岚已经将饭菜热好摆到了餐桌上。
  “大领导,吃饭了。”童岚一只手托着下巴,开着玩笑说道。
  “哇,这是Se香味俱全啊,想不到童老板这厨艺真不赖啊,真可谓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啊!以后谁要是和你在一起真是享福了啊。”刘海瑞也不客气,一便开着玩笑一边抄起筷子就准备动手。
  “反正你是没有福气了,而且你这马P也拍在了马腿上,这才可不是我做的,我只是负责热一下,这是晚上吃剩的菜,是露露做的。”童岚一脸好笑地看着刘海瑞说道。
  “我输了。”刘海瑞无奈地对着童岚竖起了一个大拇指说道,“露露的身T还好吧?”说着话他就转移了话题,他知道自己和这个成熟风情久经沙场的nv人逞口舌之快,可是占不到什么便宜的。
  “还行,今天下午我刚好没事儿,就开车陪她去医院做了一下检查,身T指标都很健康,我说你这老公和准爸爸当的也太不称职了,老婆怀Y了你还天天在外面应酬,也不知道早点回来陪着她,你知道吗?nv人在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自己男人的一份关心了。”童岚皱了皱眉头,显然是在为金露露鸣不平。
  “哎!岚姐,我这也是没办法的啊,哪像你这老板当的那么自由啊。”刘海瑞一脸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们男人就是虚伪,把人家肚子弄大了,自己却当了甩手掌柜的,吃亏的永远是我们nv人。”童岚越说越觉得来气。
  刘海瑞不由得有些错愕地看着她,半晌后才笑眯眯地问道:“岚姐,你是不是也曾经被人给弄大了肚子,然后那个男人甩了你?你告诉我是谁,我绝对饶不了他。”
  童岚被刘海瑞这么一逗弄,顿时脸上一红,嗔骂道:“去死吧你,我是在替露露打抱不平。”
  “好了好了,岚姐,不和你开玩笑了,你最近酒吧的生意怎么样?”刘海瑞又给自己盛了一碗饭后转移了话题,他现在的确很饿,在酒店里和张德旺只顾着喝酒说话了,哪里还有吃饭的机会。
  “还行,生意一直挺稳定的,我也在找合适的地方,还想再开一家。”说起自己酒吧的事情,童岚就显得眉飞Se舞了起来。
  “看来童老板你这生意是越做越大了啊,恭喜啊,可喜可贺。”刘海瑞笑着说道,其实心里也在为岚姐生意的成功而感到高兴。
  童岚笑了笑,说道:“不和你瞎扯了,时间不早了,我先去睡了,你吃完了也早点上楼去睡吧。”说着话,童岚就准备站起来。
  “嘶……”就在童岚刚一抬起PG的时候,突然一声布匹撕裂的声音划破了空气,让刘海瑞听得是特别清晰。“什么声音?”刘海瑞不由得抬起头来,一头雾水地看着童岚,只见她的脸上突然泛起了一丝红晕,神Se尴尬地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了。
  “睡衣挂住了。”童岚微微扭头看了一眼身后挂在椅子上的睡衣裙摆,红着脸尴尬地说道。
  刘海瑞这才恍然大悟了,愣了一下,连忙起身说道:“我帮你拿。”说着话,就走到了童岚身后。
  当刘海瑞站在童岚背后的时候,这不看不知道,一看不由得吓了一跳,这才发现原来岚姐的睡衣后面竟然被椅子角挂了出了一条长长的口子,撕裂的缝隙中,一条黑Se镶有蕾丝花边的X感小内内若隐若现的,雪白的T部在黑Se的映衬下特别显眼……
  在微弱的壁灯光线下,一切突然都变得暧昧了起来,刘海瑞的目光像是完全被这火辣的画面给吸引住了,一时间愣在了当场,双手颤抖着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童岚也感觉到了一丝暧昧的氛围,顿时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心跳开始加速,呼吸也有些紊乱了起来。
  看着眼前这个浑身撒发着风尘味的漂亮nv人,尤其是那**的身段儿,刘海瑞的脑海中情不自禁的浮现出了当初和她在一起缠绵时的那种香艳画面,看着在睡衣包裹下她那纤细的柳腰,想象着那柔弱无骨的后腰上那个纹身图腾,心里更加按耐不住了,突然一个冲动,就直接从后面抱住了童岚,将脸蛋紧紧贴在了童岚的侧脸上,明显的感觉到她的脸蛋已经非常滚烫了,他像是打了J血一样,两只手紧紧的抱着童岚柔软的柳腰,在她光滑的脸蛋上慢慢磨蹭着,将嘴巴移到了她吐气如兰的嘴唇上,伸出舌尖轻轻撬开了她
  紧闭的唇瓣,童岚这个时候也有点无法控制内心的冲动,先是伸出舌尖来一下一下碰触着刘海瑞的舌尖,很快,就将柔软的舌头完全伸展开,与刘海瑞的舌头J缠在一起,激烈的亲吻了起来,在他怀中缓缓转过身来,两只玉手在刘海瑞宽厚的脊背用力的抚摸着,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T里一样。
  久违的感觉,风尘的气息,让刘海瑞感到无比的激动,身下的‘小叔子’早已经Y邦邦的顶在了她柔软的小腹上,烫的她心里如鹿乱撞,浑身绵软无力,一边迎合着刘海瑞的亲吻,一边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任由刘海瑞的两只大手在她的身T上游走。
  没有太过多的前戏,仅仅只是一两分钟的**,刘海瑞就感觉到自己的宝贝已经胀Y的快要到了爆裂的边缘,他实在是受不了了,将她扳过身子去,引导着让她趴在了餐桌上,直接撩起睡衣裙摆,那雪白腰肢上那个显眼的纹身映入眼帘后,让刘海瑞浑身的热血再次沸腾了,他一把将她包裹着滚圆翘T的X感蕾丝小K衩扒到了膝盖处,迫不及待的扒下自己的K头,握着早已经红肿Yu裂的大宝贝直捣H龙……
  “梦”“小”“网”
  mdxs“岛”“说”
  “扑哧……”一声,伴随着风尘少F那一阵令人S麻的沉闷哼声,一张激情的战斗不可避免的拉开了序幕……
  由于生怕动静太大会吵醒了楼上正在熟睡的金露露,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压抑着那种很想大喊大叫的冲动,尤其是童岚,紧咬着嘴唇,强忍着不让自己叫出来,在刘海瑞强大的火力轰炸下,丰腴的身子微微颤抖着,X前的两个饱满压在餐桌上变了形,一GG灼热的蜜汁沿着雪白的大腿内侧缓缓流下……
  正在两个人都沉浸在那种久违的快感之中时,楼上突然传来了一声金露露的咳嗽声,两人顿时都慌了神,刘海瑞立即停下了前后晃动的身子,受到惊吓后,原本仰头挺X的小弟弟也突然软了下来,不知不觉就从童岚的花瓣洞中滑了出来。
  两个人惊慌失措的对视了一眼,童岚挣扎着站起来,轻轻退开了刘海瑞,红着脸小声说道:“咱们别再做傻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