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 书籍打开一个我们不知道的世界 五彩缤纷 让我们去坦然面对平凡的生活,是您最好的朋友 !!!
  ┳┳
  吴敏的小嘴儿缓缓亲吻过他的小腹,终于是来到了刘海瑞的硕大上,看着吴敏张开小嘴儿将自己高耸的宝贝含进去,那青筋暴起的大家伙在她的樱桃小嘴儿里出出进进,刘海瑞的头P都已经发麻了,自己的宝贝被吴姐娴熟的口技**的火热怒爆,又大了一圈……
  在吴姐家里陪着她好好的折腾了大半晚上,一直到这个Yu求不满的nv副市长完全满足之后,睡觉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刘海瑞在睡觉之前用手机订好了闹钟,第二天早上五点多醒来,在吴敏依依不舍的眼神之中离开了。
  身上的衣F因为折腾的太猛而显得有些皱巴巴的,以这种衣着打扮去上班显然会影响自己的形象,反正回到区里的时候才不到六点,他G脆先回到了出租屋里,准备换上一套G净衣F再去上班。
  刘海瑞回到家里,见范滨滨的P鞋还摆在门口,房间里静悄悄的,知道她应该还没有醒来,于是就放轻步伐,小心翼翼的推开自己的房门进去,谁知到走进卧室里一看,才发现范滨滨正坐在床上目光呆滞,愣愣地看着他。
  刘海瑞的第一反应是自己不会是走错了房间了吧?可是一看房间里的摆设,这不就是自己的房间吗?这娘们怎么睡在自己的房间?他愣了一下,看到范滨滨那种埋怨的眼神,心里顿时就明白了,一定是这娘们昨晚等了自己一晚上,现在心里有些怨气。
  “怎么这么早就醒来了?”刘海瑞愣了一下,回过神来笑道。
  “是不是有点厌恶我了呀?一晚上不回来,把我一个人都在家里,是不是跑出去找别的nv人了,哼!我恨你!”范滨滨撅着小嘴儿像个小姑娘一样说道。
  刘海瑞果然没猜错,看来这娘们现在真是被自己搞得上瘾了,他不由得坏笑道:“我昨晚去市里应酬了,喝多了就在市里住了一晚上,我怕太晚回来会打扰你休息,你怎么在我房间啊?是不是等着我……嘿嘿……”
  “你混蛋!”范滨滨气呼呼的抓起一只枕头使劲砸向了刘海瑞。
  刘海瑞一把接住,笑道:“怎么还骂我啊,难道我说错了啊?”
  “人家就是要你吗,你这个混蛋,现在给我补上,人家等了你一晚上,快点……”范滨滨在床上撒娇地说道,那还像是一个正宗的良家呢。
  刘海瑞在从吴敏家里回来的时候已经洗过澡了,身上已经没有了吴敏的味道,虽然昨天晚上折腾的不轻,但还是咬了咬牙,说道:“好,我这就给你!”说着话就冲了上去。
  范滨滨便在扭扭捏捏中被刘海瑞迅速的**了衣F压在了床上,J乎是没有任何前戏,刘海瑞就一把掀开了她的双腿,将她的两条长腿向上压在身T两侧,自己的一G大枪对准了少F水汪汪的花瓣洞,使劲扎了进去!
  “哇……”少F顿时脑袋乱颤,那种带着一丝疼痛的快乐让她忍不住大叫了起来……
  这样的野蛮入侵缺少润滑,其实刘海瑞也觉得有些摩擦的有些疼,他一冲到底后猛地吐了一口唾沫涂抹在了自己的宝贝上,再次扎入的时候就感觉滑润了许多。
  刘海瑞健硕的身子压在少F的身上,就这样狠狠的大幅度的冲撞着,由于跟吴姐一夜多次的喷S,现在他的战斗力更加持久了,猛烈的冲撞了J百下,一点要释然的感觉都没有,反倒是把范滨滨G的白眼乱翻,张大嘴巴叫声都已经嘶哑了。
  大战持续了足足快一个小时,范滨滨连续三次攀上了巅峰,最后在她的莺声燕语中,刘海瑞终于进行,大吼一声就要喷S了,范滨滨意识到刘海瑞要爆发了,赶紧大叫着说道:“别设里面,我会怀Y的。”
  “怀Y就给我生下来,这都是你自己要的。”刘海瑞猛冲了J下,将滚烫的岩浆注入了少F的花唇深处。
  少F被男人那灼热的欢Y烫的大叫不已,“啊……要死掉了……别……别停呀……我还要啊……”
  刘海瑞又连续涌动了十J下后,宝贝渐渐软了下来,身下的少F也满足的全身绵软动弹不了,他这才从她身上下来,跳下床去卫生间洗了个热水澡。
  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范滨滨已经光着身子钻进了被窝里再次睡着了。
  刘海瑞看看时间还有一会儿,自己也是一夜未睡。于是就爬上C去在范滨滨的身边躺了下来。
  这一觉直接睡到了快到中午,刘海瑞被一阵电话铃声给吵醒了,睁开眼睛看着范滨滨也还在身边躺着,听到刘海瑞在叫自己,就嘟嚷了一声:“让我再睡会儿。”
  “你不去上班啊?”刘海瑞看看Y光已经洒满了房间,拿起手机一看,不由得瞪大了眼睛,C!这都快十二点了。
  “不去了,累死了。”范滨滨迷迷糊糊的说着话,翻过了身不理刘海瑞了。
  刘海瑞揉了揉眼睛,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来电显示,不由得神Se变的紧张了起来,电话竟然是金书记打来的,他赶紧下了床去钻进卫生间里,坐在马桶上点了一支烟,这才按下了接听键:“喂,金书记。”
  “小刘啊,在忙吗?怎么才接电话呢?”金书记依旧是那种心平气和的口吻。
  “哦,刚才有点忙,没听到电话响。”刘海瑞赶紧说道,“金书记打电话有什么吩咐吗?”
  “小刘啊,那个什么,你下午要是有时间的话,chou空来一下省委,我有点事儿要跟你说一下。”金书记说道。
  “好的。”刘海瑞赶紧不假思索地就答应了。
  “那行,你先忙吧,等下午来了再说。”金书记说着话就挂断了电话。
  刘海瑞坐在马桶上chou着烟,心想金书记突然打电话让自己下午过去,会是什么事儿呢?想了一会儿,也不再继续想下去了。从卫生间里出来,刘海瑞回到床边躺下来,打了个哈欠,又拿起手机看了看表,就蹬了旁边慵懒迷糊的范滨滨一脚,说道:“起来了,懒虫!”
  “嗯嗯……困死了,都是被你搞的。”范滨滨揉了揉眼睛,翻过身来搂住刘海瑞的大腿又闭上了眼睛,xiong前那两团白花花的美好就挤压在刘海瑞的腿根上,那软绵绵的感觉顿时又让他产生了冲动的望Yu。
  刘海瑞将烟蒂在床头柜上的烟灰缸里瓷灭,看了看时间,现在是十一点,再玩她一把,时间也还够用。于是就出溜一下子将她的身子扳过来,让她的后背贴着自己的前xiong,一只大手从她的脖子后面伸过去,反搂过来抓在她的美好上,另一只手抄在了nv人的小腹下面摸索着,将她的身子严丝合缝地压向自己。
  少F身子的敏感程度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在刘海瑞稍微**了J下后,范滨滨就发出了哼唧的声音,闭着眼睛享受着他的ai抚,主动将自己本来就很挺翘的大PG往刘海瑞的胯下磨蹭着。
  在少F的配合下,刘海瑞很快就坚Y如铁Yu火焚身了,他从后面找到了花瓣洞的入口,已经感觉到那里是一P汪洋,轻轻的蠕动了两下,然后腰杆一压,就很顺利的滑入其中了。前面,抱着她小腹的手与此同时用力的往后捞着,使得他狠狠的连根
  没入其中。
  “嗯嗯,你还来,讨厌!”范滨滨嘴里虽然这样说着,可是大PG却使劲磨蹭挤压着,夹紧了腿根,使得花瓣洞将刘海瑞滚烫的宝贝夹得更紧了。
  那种被紧紧包裹的感觉令刘海瑞舒F极了,他开始由慢到快的律动了起来,九浅一深,发出了合欢的‘噗滋噗滋’的响声,那种感觉真是舒F无比。玩到兴起,他索X翻身上马,将她压着趴在身下,从后面开始大开大合的轰炸了起来。
  这一次双方都感觉到了J欢的快W,范滨滨娇声连连,配合的非常到位,刘海瑞压在她的身上,紧搂着她的上身,两具身子紧紧贴在一起,下面更加的深入浅出,在双双的感觉都达到顶峰的时期,一起攀上了快活的云霄……
  “讨厌!又S在里面,你等着要是怀Y了,看你怎么办!”范滨滨在刘海瑞的身下扭动着娇躯,哼哼唧唧地白了他一眼。
  “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起来洗洗,咱们下去吃点饭吧,我下午还有事儿。”刘海瑞极为不情愿地爬起来,再不起来真就上瘾了,这样的小少F绝对是床上杀手!
  两个人洗了澡之后,穿戴整齐一起下楼去下了顿馆子,吃过饭后,刘海瑞就直接开车去了市里。
  半个多小时后,来到了省委大院,将车停好,刘海瑞就直接上了省委办公大楼,来到金书记的办公室门口,向金书记的秘书打了个招呼就敲门进去了。
  “小刘,你来了啊。”金书记正坐在办公桌前看着报纸喝着茶,抬起眼看了一眼刘海瑞,就将手里的报纸放了下来。
  刘海瑞毕恭毕敬的冲金书记打了声招呼,就转身把门关上了,然后走到金书记的最面坐下来,拿出一支烟递给他,笑着说道:“书记,chou一支烟吧,在家里金阿姨盯得紧,这烟还是你上次给我的。”
  “瞎说,怎么是你金阿姨盯得紧呢,是我自己自制力好,这人老了,现在不想chou烟了,这次是你拿烟给我,我就破例chou一支吧。”金书记一边接过刘海瑞递上来的烟,一边笑着说道。
  刘海瑞忙拿出打火机为金书记点燃了烟,金书记吸了一口,然后对他说道:“市政府的工作报告你去了吗?”
  “昨天去了,上午听了市里领导作报告,下午我也做了一下关于区里的工作汇报,昨晚回的区里。”刘海瑞回答道。
  “嗯,昨天下午我把省里J个常委叫到一起开了个会,会议讨论了关于城北高新科技工业园一把手人选的问题,会议上按照我们原先制定的计划方案让西经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市长兼任高新科技园区区委书记的职位,但是会议上作了明确规定,林副市长只是代表西经市市委市政府对整个高新科技园区进行监管、指导和统筹,而具T方针政策以及政务落实都有高工区区长一个人负责,林副市长先不能多加G涉,现在省委有两个人员,其中有一个人选就是你,当然,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个区长的人选就是你,你在产霸区G了J年,在这方面也有一些工作经验。这种模式是我们省里为了保质保量完成这对对西北地区工业强省名号角逐而特意制定出来的。那就是表面上我们并没有违背宪法中规定的当领导政府的规定,但是实际上我们把所有的权力都下派到了区长身上,让高工区区长能够毫无牵绊的把事情G好,G出成绩来。这个行政模式是全国第一例,区长其实就是高工区区委一把手又是高工区区政府的一把手,所有权利都是集中在了一个人身上,这样对正处于一清二白的高新科技园区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条件,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利有弊,这就要看你个人的统筹能力和掌控能力了,如果你能把整个西京高新科技工业园区掌控好,那么这个模式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助力,如果你不能,那么反而会成了你的累赘了。虽然其他的领导人选现在还没制定出来,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次人选里面有许多关系户,来头都不小,该怎么应对就只能看你自己了。你要记住一点,高工区的发展和利益重于一切,所以你放开手脚去G。”金书记一边chou着烟,一边对刘海瑞说道。
  刘海瑞自从上次听到金书记说了这件事后,也的确是有些心动,但是今天突然听到他说起这件事,尤其是暗示他高工区的人选中有一些关系户,他心里突然就打起了退堂鼓,要是自己空降过去,到时候G不出什么成绩的话,那么在产霸区的成绩和名气就毁于一旦了。而且还有一点也是他有些顾忌的,那就是高工区区委书记是由常务副师长来兼任,虽说只是挂了一个名头,但是具T到日常工作中,恐怕区长的权力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牵制,想想自己现在在产霸区虽然还只是代书记,但是好歹已经坐在了一把手的J椅上,而去了高工区,上面会有一个常务副师长压着自己。
  想到这些,刘海瑞之前的想法就有些动摇了,他没有直接答应金书记,而是摸了摸鼻子,委婉地说道:“金书记,这个事情能不能再让我考虑一下?”
  金书记听到刘海瑞这么说,也意识到他现在心里有些拿不定主意,这也是正常的,金书记呵呵的笑了笑,说道:“考虑一下也是应该的,不过要是小刘你不想去高工区的话,我也不会勉强你的,你自己看吧,反正不管在产霸区还是在高工区,都要有信心。”
  “金书记,你放心,不管我在哪里敢,我都会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刘海瑞向金书记表态说道。
  “有信心就是好事,只要好好G,就没有什么事情能难道你的,这个事情你先考虑一下,这个是高新科技园区的行政机构档案,我们根据反复讨论,实行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行政机构,一些没用的闲置机构一律解除了,你先看看吧。”金书记说着话,将一份文件J给了刘海瑞。
  刘海瑞结果文件,好奇地看了看金书记,然后打开文件仔细的看了起来。其中文件上做了详细的说明,区委下设组织部、宣传部、**部。区委办公厅、纪委、政法委、政研室七个部门,这七个部门是属于党委的,金书记估计还没这个胆量改变党的行政机构,所以这个与其他地级市的党委行政机构是一样的。而至于区政府下面就完全不同了,区政府下面包括政府办、发改局、监察局、财政局、人事局、劳动局、建设局、招商局、商务局、卫生局、审计局、环保局、公安局,新闻宣传局以及综合管理局等十五个部门。
  “区委的行政部门我们没有变动也不能做出变动,但对于区政府的职能部门做出了很大的改动,由于高工区是个特殊的政府行政机构,所以省委把用不上不必要的部门都剔除掉了,像教育局、科技局、民政局、司法局、农业局、商务局、文T局、计生局、统计局、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等一些不必要以及没有什么用武之地的部门基本上都剔除了,要么就是全部规划到了新建立的综合管理局,由综合管理局统一管理。另外,我们新建立了一个新闻宣传局,现在什么时候都得靠宣传,特别是像高工区这样的地方,我们给新闻宣传局两个大任务,第一个就是对外宣传,对外要加大力度宣传咱们高工区的优越条件,起到一个广告作用,为招商引资做铺垫,第二个就是对内,对内就是对工业园区内部进行宣传指引,具T的安排到时候由高工区自己做,省里只是给定一个大方向。不过小刘你要注意了,这个新闻宣传局是由宣传部领导,新闻这条一定要好好利用,利用好了可是个宝啊,你再好好琢磨看一下这个文件,再好好考虑考虑。”金书记一边chou着烟,一边向刘海瑞就省委的想法做着介绍。
  刘海瑞看着文件,他最主要看的就是剔除了哪些部门,其实很简单,政府有哪些职能部门他作为产霸区区长最清楚不过了。他只需要看剔除了哪些部门就能把整个政府行政机构给弄明白了。刘海瑞曾今看过整个高工区的规划蓝本,整个高工区给分成了J个板块,一个是生活区,这里面主要是整个高工区所有居民的生活区,而高工区的居民就是各个企业的员工以及员工家属。一个是工业区,不用猜就知道这个就是企业生产的地方。一个办公区,办公区就是政府办公的地方,当然,整个高工区被分成了四个P区,按照地理位置分成东南西北四个P区,每个P区内都分成了三个以上的区,便是工业区一块地方,生活区在一快地方,而政府办公的又是在另外一个地方。每个P区内的生活区里都会建一所小学一所中学,一个福利院等等。而P区就是最低的行政机构了,就像是乡镇一样,在镇的下面便是每个企业所组成的员工自制委员会,这个就与村民自治委员会是一样的。这就是整个高工区的行政规划了。
  &n
  sp;  想到高工区规划蓝本上的规划,刘海瑞就明白了为什么像教育局、科技局、民政局、司法局、农业局、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等部门是不必要或者是用处不大的原因了。
  “小刘,你看一看哪个部门还能拿下?我只能给你一个名额,这次竞争压力太大了,我不可能一个人拍板的。”金书记问道。
  刘海瑞回过神来,支支吾吾地说道:“金书记,这个……让我再好好考虑一下,过J天给您答复可以吗?”
  金书记知道让刘海瑞一下子就答应去高工区主政是不可能的,他便呵呵的笑了笑,说道:“我给你两天时间你好好考虑一下,到时候给我一个答复,这个事情省委一直抓得比较紧,时间紧迫。”
  “嗯,好的。”刘海瑞勉强的点了点头,随即又问道:“金书记,那区委领导班子什么时候能够组建起来?什么时候能够正式运行?”他想看看留给自己考虑的时间到底有多少,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到底是留在产霸区还是去高工区,自己必须要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才行。
  “现在整个高工区的前期工程已经展开了,所以说政府部门会在近期内全部上岗运行。要不是正好赶上马上快过年了就早成立了,但是时间上赶上了也没办法,省里的意见是这样的,这两天省里会把所有领导班子全部组件好,然后在下个周一正式成立西经市高新科技工业园区党委和政府,但是对外的挂牌日期会选择在下个月的中旬,也就是有一个月时间,你这两天好好考虑一下,要是想过去的话,那这一个月时间你就必须把所有的准备工作做好,然后在挂牌之前必须保证整个工业园区有一定的入住量,挂牌成立的时候我们会举行一个大型的文艺晚会,就当作是一次宣传。地点就在高工区刚建成的中心广场上,哦,这个广场已经被命名为工人广场了,很多事情还等着去处理。这一堆文件,你都拿回去好好看看,尽快给我一个答复。”金书记指着桌子上一大堆的文件对刘海瑞说道。
  听到金书记的想法,刘海瑞知道高工区是金书记主政河西省的一个梦想,他也想利用高工区来为自己在主政河西省期间谋一些政绩,所以才想让更加亲近于他的人去主政高工区。金书记的心思刘海瑞很清楚,可是到底要不要为了完成金书记的梦想而去高工区就职,他现在心里很矛盾,一点底都没有,产霸区虽然条件差,但是这J年在他手中已经逐渐的发展起来,就像是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样,在自己的精心呵护下一步一步成长,他还真有些放不下。而另一面是金书记对自己的殷切期望,如果能在短时间内把高工区的工作搞好,无疑会有一个更出彩的政绩。
  到底是该作何选择,刘海瑞真是有点矛盾。
  谈完了这件事,金书记又转移了话题,问刘海瑞和nv儿金露露之间这段时间的关系处理的怎么样了,说起金露露,刘海瑞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他借口工作忙,最近没和露露见面。
  金书记便笑呵呵地说道:“男人以事业为重嘛,不过也要尽量chou空多陪陪露露,你也知道,我就露露这么一个孩子,这孩子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要是不去主动找她,她也拉不下面子来找你的。”
  刘海瑞一个劲儿的点着头说是,又聊了一会儿,就借口区里还有工作要做,从金书记办公室里逃也似的离开了。
  从省委出来后,刘海瑞想到金书记最后说的那些话,就想着给金露露打个电话,刚掏出手机,突然接到了市长张德旺的电话,让他chou空来市政府去一趟他的办公室,刘海瑞赶紧答应了。
  又匆匆忙忙的去了市政府。到了张德旺的办公室里后,张德旺有些惊讶地看着刘海瑞问道:“小刘啊,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
  “张市长你打电话的时候我刚在路上,准备来市里办点事。”刘海瑞赶紧说道。
  张德旺明白地点了点头,然后将身子靠在老板椅上,随手从桌上拿起烟点了一支烟,不紧不慢地说道:“我叫你过来是想说个什么事呢。”张德旺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凝眉想了想,然后恍然大悟地笑道:“哦,对了,我叫你过来呢,是想说一下你们区建委的事情,那个高海平不是被区委给调到乡镇基层去了吗?现在建委主任是不是还空缺着?”
  “哦,对。”刘海瑞听到张德旺说起这件事,就知道他叫自己过来的原因了,但还是装糊涂地点了点头。
  张德旺幽幽的吐了一口烟,冲刘海瑞说道:“区建委主任这么重要的位置一直空着也不是办法啊,你们区委区政府有没有物Se下人选?这个位置要尽快补充上去才行,要不然会影响区里的发展建设。”
  “不瞒张市长您说,这个事情区委区政府也一直在考虑,现在也没有具T落实下来,不过我个人倒是觉得建委那个副主任柳月倒是挺适合的,只不过……”说到这里刘海瑞故意面露难Se的停了下来。
  “只不过什么?”张德旺饶有兴致地看着刘海瑞追问道。
  “只不过我这个想法区里一些领导可能不会同意,毕竟柳月有点年轻,一些领导可能会觉得她的工作经验不足,还有就是我有点顾虑,我怕我执意把柳月同志提拔上去了,大家会在背后传闲话。”刘海瑞显得很为难地说道。
  张德旺听了刘海瑞的话,然后意味深长的呵呵笑着说道:“小刘啊,你在区里的成绩市里领导包括我也是有目共睹的,这次纺织厂污染的事情你处理的很好,我个人呢,也是一直比较欣赏和信任你的,我相信你的眼光应该没错,既然你觉得柳月同志有能力担任区建委主任一职,你那边不好安排的话,那咱们市里完全可以下达一个文件,替你解除这个后顾之忧嘛。”
  果不其然,看来郑秃驴已经给这老家伙谈过了,刘海瑞听到张德旺的话,在心里暗暗的惊喜了一把,随即一脸激动地说道:“张市长,我正愁整个事情呢,您能理解我的心情,能够关心我的工作,我刘海瑞真实感激不尽啊。”
  “小刘,你说这话就见外了,咱们这不都是为了产霸区的发展嘛,还用得着说这个谢字吗?你是产霸区的一把手,你一心想把区里的工作搞好,我这个做市长的当然是要支持你的工作的。”说到这里,张德旺随即神Se微微一变,话锋一转,又委婉地问道:“不过小刘啊,我听说省里有意让你去高工区,我也早就对吴副市长说过,产霸区那个小地方是留不住你这条龙的,是龙就得在大海里翻腾,产霸区哪里最多只能是算是条小河。”
  “张市长,您可太看得起我了,和你比起来我最多只能算是条maomao虫罢了,我刘海瑞能有今天还全靠张市长你的提携和帮助了,不过省里的想法我还在考虑,毕竟我在产霸区G了那么多年,打心里说,我其实是不想离开的。”刘海瑞在愣了一下后,赶紧拍起了张德旺的马P,对于去不去高工区,他也没有把话说死,毕竟要给自己留一个余地,而且他现在还揣摩不清楚这个老家伙是想让自己早点从产霸区滚蛋呢,还是想让自己继续在产霸区为他卖命。
  “小刘啊,不管你考虑的结果如何,到底是去高工区,还是继续留在产霸区,我都支持你。不过省里领导既然这么器重你,也正是因为你有这个能力可以担负起这个担子,组织上才能把这么一个重要的岗位给你。说句实在话,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呢,还真是觉得有点遗憾,怎么说呢,无论是你的潜力还是目前的工作能力来说,把你从产霸区调走都是我们西经市组织力量上的一个损失。但是组织上有组织上的安排,咱们必须要F从组织上的安排不是?所以有时候个人情感只能放在一边了。”张德旺一脸神情地说道,说的刘海瑞差点要吐了,心想NN滴,这惺惺作态的姿势真让人恶心,这老家伙还真是把不要脸做当了极限。
  “张市长不瞒您说,其实就我个人而言,我也不想离开产霸区的,毕竟我在产霸区G的时间不短了,已经对产霸区有了挺深厚的感情,但是组织上把这个重任J给我了,说明组织上对我在产霸区的工作成绩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是这个事情我也一时半会儿决定不了,我会好好考虑一下再给组织上答复的,不过我还要说,感谢张市长对我的厚ai。”刘海瑞的回答依旧是模棱两可,他并不想把话说死了,以免到
  时候给自己连挽回的余地都没有了。一边说着,一边就起身说道:“张市长,我一会儿还得回区里,那我就耽误您工作了。”
  “现在就要回去了?”张德旺见刘海瑞起身要走,他还想和这小子多聊会儿,揣摩一下这小子对自己到底是不是忠心耿耿呢。
  “是啊,区里那边事情挺多的,我得赶紧回去处理呢。”刘海瑞作出了一副焦急的样子说道。
  “小刘啊,这就是你不对了,你看着都马上下午下班了,回去也工作不了多长时间了,这样吧,晚上咱们和吴副市长一起吃个饭你再走吧。”张德旺突然提出要刘海瑞晚上留下来一起吃饭。
  刘海瑞看着张市长那热情的态度,暗想这估计是这老家伙意识到省里领导对自己这么重视,所以对自己的态度才会不知不觉中发生变化吧。不过刘海瑞还是坚持着谢绝了张市长要一起吃饭的好意。
  驱车回到了区里,刘海瑞就坐在办公室开始把金书记J给他的那一堆文件打开来看。他知道这个高工区的行政模式在全国来说还是第一例,如果成功了就能够为金书记增添许多光环的,而且会让金书记在与省长朱永胜的暗中博弈中再胜一局,彻底掌权大局。如果失败了不仅会影响了金书记在省里的声望和政绩,也会让自己在产霸区这些年的成绩毁于一旦。所以他决定一定要好好的把整个高工区行政运营模式参透一下,到底是愿不愿意过去,给金书记两天后一个准确的答复。
  “咚咚咚……”就在刘海瑞认真的参悟着这些文件的时候,办公室的门突然被人敲响了。
  “请进。”刘海瑞将文件放到一旁,冲着门口应了一声。
  门缓缓的推开了,看到进来的人,刘海瑞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不是别人,正是一直有求于他的范江海,只见范江海笑眯眯的站在办公室门口,一只手里提着一盒包装很高档的茶叶盒,另一只手里提着一个小塑料桶,里面是新鲜的活蹦乱跳的小H鱼。
  “江海,你怎么来了?你这是G什么?”刘海瑞看到范江海笑眯眯的走上前来将手里的东西放在了茶J上,明知故问,带着点呵斥的意思。
  “刘书记,这是一个朋友弄得新鲜的小H鱼,都是野生的,我给你带了点,还有这盒茶叶,都是好东西。”范江海笑盈盈地说道。
  “你看看你,这是G什么呢,弄得多麻烦啊,被人看到了多不好。”刘海瑞皱着眉头说道,走上前去将茶J上的两样东西拿起来塞进了办公桌下面。
  “哪里的话啊,我刚才在楼下看了看,没人我才上来的。”范江海笑呵呵地说道。
  “哎,你真是的。”刘海瑞皱着眉头摇了摇头,招呼着范江海坐下来,然后问道:“你从市里过来的?”
  “对。”范江海笑呵呵的点了点头。
  “这都快下班了,这天黑的也早,下了雪路滑,开车多不安全啊。”刘海瑞的言外之意是嫌范江海跑过来找自己了。
  “没事儿,我晚上可以不回去的,我在区里买了套房子一直没住。”范江海笑着说道。
  刘海瑞愣了一下,心想这家伙虽然在省委宣传部没G出什么名堂来,倒是捞了不少钱啊。于是就隐讳地说道:“你注意一下,别让人家给你查出什么猫腻来了。”
  “这个我知道,房产证上面不是我的名字,也不是我家里人的名字,是……是我一个朋友的。”范江海说着话给刘海瑞递了一支烟。
  “江海,你的事情我给梁少波打过招呼了,他那边说一旦有机会的话会帮你想办法的,你也用不着总是三番五次来找我,我也只能给人家梁处长那么说一下,具T的忙我也帮不上。”刘海瑞点上烟,显得有些为难地说道。
  “呵呵,刘书记,我听说省里马上要对高新科技工业园区挂牌了,现在正在组建区委区政府的行政部门,高工区那边应该有空的职位,你看能不能帮我说说?”范江海这才笑眯眯的说明了来意。范江海作为省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对于省委的一些消息很灵通,今天从省委宣传部其他人口中得知省委领导有意让刘海瑞去高工区主政,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便闻风前来拜访刘海瑞了。
  听到范江海的话,刘海瑞显然是感到很惊讶,他没想到范江海都知道了这件事,不过想想这家伙在省委宣传部工作,宣传部门的工作不就是负责对省里的一些重大决策进行宣传的吗,他知道这件事也不奇怪。
  看到刘海瑞吸着烟在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范江海随即又将嘴凑到刘海瑞耳边,小声说道:“我听说省里有意让你去高工区主政,我正好可以跟着过去你打打下手,你看怎么样?”
  刘海瑞突然听到范江海的话,意识到这家伙对省委的想法已经是了如指掌了,他幽幽地看了他一会儿,皱了皱眉头,说道:“江海啊,不瞒你说,省里的确是有这个想法,金书记也找我谈话了,不过我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过去,而且这年底了正是事多的时候,也不可能一下子就把我调过去的。高工区的成立省里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担着很大的责任才G起来的,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所以上面才急着找我谈话。”刘海瑞解释了一下,然后想了想,又对他说道:“江海啊,既然你也知道省里的想法,那是这样的,不管我去不去高工区,你要是想过去的话,那我想办法给你在那边弄个什么职务也可以。”
  “那真是太好了,反正省委宣传部我是不想呆了。”范江海高兴地说道,他知道自己在省委宣传部继续呆下去是没什么前途的,而高工区刚成立肯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只要给他一个平台,他觉得自己在高工区要远比在省委宣传部有前途。
  看着范江海那兴奋的样子,俗话说的好,吃人嘴短,拿人手短,自己上次盛情难却收下了范江海那个价值昂贵的礼物,那范江海现在这么三番五次的找自己,刘海瑞觉得这个人情自己无论如何都要还的,特别是官场,讲究的就是礼尚往来,收了东西不办事可不行。他想了想,觉得就算自己不去高工区,想办法把范江海弄过去也也算是还了这个人情了。于是,刘海瑞就索X对他说道:“江海,你要是真想去高工区的话,我去不去还说不定,但是我尽量给你运作一下,让你过去当个处级G部什么的。我先大概给你介绍一下高工区的情况,到时候万一组织上找你谈话的时候你也好有个心理准备。整个高工区具T多大我没记住数字,但是论面积足足有半个西经市那么大,也就相当于两个产霸区那么大的面积,上面征了这么大一块地花了这么大的代价就是想把这个高工区变成西北地区最大的高科技工业园区,要求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当然,目的就是让咱们河西省成为工业强省,省里把整个高工区跟布局地理位置划分为:东西南北四个P区,宣传部下属的分支就是四个P区的宣传部门外加高工区委的宣传部,我觉得你在其中任何一个宣传部门担任个一把手什么的还是有这个可能X的。不过高工区的宣传工作和你以往的工作可能不同,高工区的宣传工作力度会很大,只有宣传工作搞好了,那些企业和厂家才会选择来超工区落户,所以如果江海你要过去的话,也要做足心理准备啊,责任可不小啊,今天我先给你提前打个招呼,我再向上面推荐一下你。”
  范江海听刘海瑞说会想办法把他弄到高工区去当个处长什么的,顿时激动的立马表态说道:“刘书记,你放心,我范江海在宣传部G了也不是一年两年了,要论工作经验,自然没有谁会比我更丰富了,我这个人虽然不是很在心公务,但是并不是没有能力。我知道这个高工区对省里来说,以及对我自己来说都非常重要,范江海就算是忙的头朝地我也一定会把宣传工作搞好的。”
  “好了,有你这句话就足够了,高工区所有的领导班子都是重新组建的,所以应该机会还比较大,我尽量帮你说说。”刘海瑞说道。
  和范江海在办公室里聊了一个多小时到了下班时间,范江海非要请刘海瑞吃饭,但刘海瑞坚持着谢绝了,他现
  在手头上的事情还比较多,一是要花时间好好深思熟虑一下,从长计议自己到底要不要去高工区,两天后要给金书记答复,还有一件事就是要物Se环保局局长的人选,区里的环保工作因为纺织厂的污染被曝光的事情,现在市里相当重视,动不动隔三差五就会下来检查工作,环保局没有一个让人自己信得过的负责人可不行,作为区长兼任代书记,他实在没有三头六臂来亲力亲为的处理所有事情。
  晚上回到家里,范滨滨已经做好了饭菜在等着刘海瑞,吃过饭之后,刘海瑞就钻进卧室里去坐在电脑桌前,拿着金书记J给他的那一堆文件看了起来。范滨滨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声不响的走到了他身边,一条胳膊搭在了他的肩上,笑着说道:“小刘,这么认真,工作都带回来做了,真是废寝忘食啊,这年头像你这样的公务员可不多了呀。”
  刘海瑞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抬起头看了一眼满脸娇媚的少F,见她已经是洗过了澡,身上穿着一件宽松的睡衣,因为是弯着腰,xiong前的两只白面大馒头就若隐若现的映入了他的眼帘之中,从领口里看进去,刘海瑞才发现这娘们连罩罩都没戴,不由得在心里暗暗说道,NN滴,越来越S了!
  “你还不睡觉?”刘海瑞看着少F那有些期盼的眼神,打了个哈欠明知故问。
  “我哪里睡得着呀,你也不陪我说说话。”少F有些娇嗔地说道。
  “你是不是想要了?”刘海瑞直截了当的戳穿了她的心思。
  少F的脸上泛起一P娇红,妩媚的笑了笑,娇嗔道:“讨厌!”
  刘海瑞看了一会儿文件,正觉得有些无聊,这会儿放松一下倒也好,于是嗖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一把就抱住了眼前这个美艳少F,在她叽叽喳喳的娇叫声中就将她甩在了床上,冲上去三下五除二就将她的睡衣扒了下来,不知不觉两个人就在床上滚成了一团……
  第二天一早,刘海瑞在办公室里刚坐下,还没来得及打开那些文件继续看,就接到了金书记的秘书打来的电话,让他去一趟省委,金书记要见他。刘海瑞心里不由得猜想,难道事情有变?怀着极为疑H的心情,刘海瑞急急匆匆的驱车赶到了省委,和金书记的秘书打过招呼之后,来到金书记的办公室里,才发现此时在金书记的办公室里还坐着一个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西经市政府常务副师长林江山。
  “小刘啊,这个是咱们西经市林副市长,你应该认识,以后就是高工区区委书记了。”见刘海瑞一进来,金书记就冲刘海瑞笑呵呵的做起了介绍。
  “林市长您好您好。”刘海瑞忙向林江山打了个招呼,心里已经大概明白金书记这么急叫他过来的目的了,心想看来自己这个未来老丈人还真是一心想让自己去高工区任职啊!
  “小刘来了,金书记,咱们海瑞同志真是年轻有为啊,这么年轻又这么有能力的区长就算是放在全国也扳着手指都数不出第二个来了,小刘啊,你在产霸区这J年的成绩大家是有目共睹啊,你这个十佳年轻G部是当之无愧的。我相信咱们西经高新科技工业园区在你的领导下一定会很成功的。”林江山与刘海瑞的接触并不多,不知道是出于真心赞赏刘海瑞还是仅仅只是想在金书记的面前表扬一下刘海瑞,以博得金书记的好感而已。
  “好了,你们两个都坐吧,你们两个同志都很优秀,这次高工区事关重大,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所以省委才把最有能力也是最优秀的两位同志给调来领导高工区。”金书记说完之后喝了一口茶水,接着慢慢地嘱托了一遍。其实主要是做个样子给林江山看看,需要刘海瑞注意的地方金书记在昨天已经向他提醒过了。
  听着金书记的话,刘海瑞意识到未来老丈人这已经是赶鸭子上架了,不过他这个时候还没有下决心要去高工区,而且金书记也答应了给他两天时间来考虑的。
  “海瑞同志啊,这次名义上虽然说我是区委书记,但是你知道,我只是兼任,主要还是忙市里的事情,高工区的担子主要还是得你来挑,但是你放心,我权力支持你,只要你用得着我的地方我绝对不含糊。”林江山当着金书记的面向刘海瑞表态说道。
  “林市长,您严重了,我还年轻,还是需要您的指导和把握全局的,有什么不懂还要多向您请教的。”刘海瑞谦虚的笑着说道,毕竟林江山是西经市常务副师长,又是长辈,所以谦虚是必须的。虽然是这样说了,但刘海瑞心里并没有定下来一定要去高工区的。
  三个人在金书记的办公室里聊了一会儿后,刘海瑞见话题逐渐岔开了,就借口区里还有一些事情,提前离开了。
  从省委出来,在开车回去的路上,刘海瑞在心里从各方面权衡着自己去高工区任职的利与弊,对他个人来说,也的确是很想去高工区挑战一下,毕竟在产霸区G了这么多年,也想换一个工作环境了,可是他同时又知道高工区是一个风险与机遇并存的平台,G的好了,政绩会被无限放大,G得不好了,之前的成绩也会毁于一旦,这让他的心里很是矛盾和纠结。不过当他想到自己被省委钦点去高工区的消息已经散出去了,就连范江海都已经知道了。再想想昨天张市长叫他去市里也是谈论这件事,从张德旺的言语中他感觉出这老家伙其实是并不想让自己离开产霸区的,之前虽然和老家伙有过节,但是自己在产霸区掌控大局,至少可以给他省不少心,特别是老家伙在面对一个躲在黑暗中的政敌用那些见不得人的视频来威胁他退出西经市政坛的关头,产霸区作为西经市一个倍受上级领导关注的行政区域,自然是不允许出现什么乱子的,自己在这个时候一旦离开,张德旺还是别人来接替自己的。想到这些,刘海瑞心里那杆天平逐渐的就偏向了一边,综合多方因素来考虑,他开始偏向于继续在产霸区留任,稳中求进,毕竟他现在才三十岁,能G到产霸区一把手这个位置上来,已经是够崭露头角了,如果太冒失太激进,未免会得罪一些人,而且在高工区一旦G不好,以后想继续往上边走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与其冒这样的风险,倒不如老老实实呆在产霸区G好手头的工作,稳中求进。
  就在刘海瑞的想法已经渐渐明确的时候,手机里传来了一声动听的铃声,他随后将手机从车前的储物盒里拿出来,扫了一眼,见屏幕上显示着一个陌生的手机号M,不由得就有些好奇,迟疑了一下,按下了接听键放在耳边‘喂’了一声。
  “喂,请问是产霸区区委书记刘海瑞同志吗?”电话里响起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我是,你是哪位?”刘海瑞有些疑H地问道。
  “哈哈,刘海瑞啊,你还真当官了啊,都当书记了啊,真牛比啊!”男人随即哈哈大笑了起来。
  刘海瑞疑H地问道:“你谁呀?”
  “我巨磊啊。”电话里的男人笑道。
  “噢,磊子啊?”刘海瑞这才恍然大悟了起来,巨磊是他的大学同学,当年在同一个宿舍上下铺一起睡了四年,和这货的关系一直不错,但自从毕业后很少就联系了,近J年更是失去了联系,在刘海瑞的印象中这货家里很有钱,应该也算是个富二代,不过和他这个落魄的富二代不同的是,这家伙一直是富二代,大学那会儿在班里有些同学还靠领助学金过日子的时候,就已经挥金如土,每个月仅仅是去洗浴中心都会花去个一千两千的,对哥们出手也大方。
  “是啊,你小子混的不错啊,还真当官了,真是没想到啊。”磊子在电话里笑着说道,“怎么样,今天晚上有时间没?咱哥两见个面好好叙叙旧吧?”
  “今天晚上啊?”刘海瑞在脑子里回想着晚上有没有什么安排。
  “怎么啊?不会是当了官架子大了请不动了吧?”磊子在电话里戏谑地笑道。
  “滚滚滚!晚上极点?什么地方?”刘海瑞笑骂着算是答应了下来。
  “你现在在
  哪儿啊?哥们去接你呗?”磊子问道。
  “行了,你说地方,我自己过去就行了。”刘海瑞说道。
  “那好,万利大酒楼,晚上七点,咱们不见不散。”磊子笑道。
  接完磊子的电话,刘海瑞看看时间还早,就先开车回区里去,在办公室里坐下来再次琢磨了一番自己到底要不要去高工区的事情,和在路上的想法一样,他认为自己现在不合适去高工区,眼下在产霸区刚立稳脚跟,就这么离开去新的平台挑战,那不是半途而废吗?
  在办公室里一直呆到了下班后,刘海瑞才又开车前往市里了,他是直接开车到了万利大酒楼,到了之后,就给磊子打电话,那货说快到了,一会儿可能他哥哥也要过来见见刘海瑞,让刘海瑞等一会儿。
  刘海瑞便蹲在马路牙子上点了一支烟chou着,过了一会儿,就看到一辆路虎发现开了过来,直接停在他身边的时候,‘滴滴滴’的响起了一声喇叭,刘海瑞被吓了一跳,手里的烟都掉在了地上,刚想骂声傻B的时候,就看见磊子伸着一个大光头从车窗里探出来了冲他笑着喊道:“刘海瑞!”
  毕业有**年了,除了六年前的一次同学聚会上见过磊子外,刘海瑞这还是第一次见他,还是跟以前那样流里流气,唯一不同的是以前的三七分头变成了油光锃亮的的大光头,脑袋大脖子粗,脖子上还戴上了一条大拇指粗的金项链,刘海瑞打量了一番,将手里的烟蒂往地上一扔,兄弟见面分外热情,冲着磊子的大光头就搓了起来,骂道:“C啊,现在混得不错啊,路虎都开上了哈!”
  磊子一边嘿嘿笑着,一边谦虚地说道:“小钱,小钱,也就是个代步车而已,哪能跟你小子比,现在当官了。”
  看着磊子把车停好,刘海瑞心里是感慨万千啊,真是应了一句话,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啊,这家伙是个富二代,家里情况好,毕业前夕在所有同学都为工作发愁的时候,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每天上网打游戏去风月场所**快活,一毕业就直接回去给家里打杂,反正家里的东西将来都要让儿子继承,虽然已经是毕业了**年了,如果再来一次同学聚会,这家伙照样是大家羡慕的对象。而自己呢,误入仕途能够走到现在这个地步也的确是太不容易了。
  磊子从车上下来后,锁上车,过来就给了刘海瑞一个熊抱,将刘海瑞抱起来说道:“刘海瑞,你看看你,当官了怎么还是那熊样啊,不能吃胖点呀?”
  刘海瑞撑开他,冲他肚子上轻轻一拳,笑道:“就跟你一样肥头大耳,像头猪就好了,你M的,你不是说你哥也要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