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史偏头要不是混蛋,至于B的你差点英勇就义的撞了车吗?知道那家伙靠不住,自己就更应该心疼自己,我现在不能在你身边,你气坏了身子我这小心肝心疼有什么用啊,还不是拿他们的错误惩罚你自己跟你的小老公啊?你放心吧,史家人越是不像话,咱们回头越容易对付他们,总之你现在什么都别管,养好了身子等我给你出主意吧,我可还是等着你赶快出院,好让我美美滴吃一顿大餐呢……嘿嘿……”刘海瑞冲搂在怀里的吴敏眨了眨眼睛,坏坏地说道。他说着话,一只手已经开始不老实了,因为吴敏的刀口在腋下,他就很是小心翼翼的将手沿着她的X口滑了进去,试探着握住了那一只丰盈的小兔子,生怕牵动了刀口,虽然抚摸的动作很微弱,但那种久违的柔软和丰满还是令他忍不住心C澎湃。
  而怀中的吴敏,也是很长时间没和这个能让她爽的死去活来的小男人有过亲密接触了,被那只大手在X前的柔软上轻轻的抚摸着,SS麻麻的感觉使得她不一会儿脸上就泛起了一丝红润的光泽,脸Se也逐渐变得娇媚了起来。
  “唔……坏蛋,你G嘛啊?姐都好J天没洗澡了,浑身臭烘烘的呢,你还亲那里……”吴敏看着刘海瑞的大手在自己X前探索了一会儿,觉得还不过瘾,索X就将头埋在了那P雪白的凸起上亲吻起来,就有点忸怩的低声说道,她一向都是很在乎自己的形象,生怕因为身上臭烘烘的味道会让这个小男人反感。
  “臭吗?不臭啊,我怎么觉得这是世界上最香的东西呢,嘿嘿,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刘海瑞一边挤眉弄眼的说着,一边变本加厉的含住上面已经有些胀Y的小凸起吮吸了起来,那种触电般的感觉使得吴敏的身子微微一阵哆嗦,从鼻孔中发出了一声沉闷的喘X,不一会儿,就咬着嘴唇满脸娇态的轻轻Y了起来……
  “姐,你的腿还疼不疼了?”刘海瑞一边在吴敏X前的白面大馒头上亲吻着,一边把一只大手伸向了她那光滑的大腿,当抚摸到大腿内侧的时候,他那饥渴的身T就更加的难以抑制了,可怜兮兮的抬起头问道。
  因为汽车的撞击,吴敏的左腿有一点点的骨折倾向,后来拍P子擦发现仅仅是有点裂缝并没有彻底断开,经过医院骨科专家的会诊和治疗,恢复得很好,也没有什么大碍了,她知道这小子这么多天没和自己见面,肯定是很想那个的,而她也已经被他那轻柔而技巧高超的ai抚弄的浑身火热,下面隐隐已经有了CS的迹象了,就媚眼如丝的看着他说道:“腿没什么,不疼的。”
  “那……如果我轻轻的不碰你的腿,敢不敢?”刘海瑞此时下面已经Y的快要爆炸了一样,急红了眼,可怜巴巴的看着她问道。
  吴敏看着他那渴望的眼神,自己也很想和这个小男人好好的温存一下,就故意娇羞地说道:“这我哪里知道啊……应该不会有什么吧?”
  “那我……我轻轻的试一试,如果不行我就马上停止好不好?”刘海瑞意识到吴姐没有反对自己的想法,立即笑眯眯的说着话,轻轻的帮吴敏脱掉了蓝白相间的病号K,试探着得手了……
  久违的温热S润让他一下子就血脉喷张,已经太久没有和吴姐亲热了,那个强烈的愿望在这一刻终于快要实现了,很想把他对吴姐的牵挂跟思念一G脑都狠狠的发泄出来啊!可是他毕竟还是很心疼吴敏的,生怕自己的动作太大会震动到她的伤口,就别扭的用膝盖支撑着身T不让自己压在她身上,还用胳膊把她规定在床上不让她跟着自己的起伏,这样下来,乐趣自然就减少了不少。
  但是嘿咻这件事,并不是越猛烈越快就好,快有快的激情四溢,慢也有慢的温柔美妙,那种慢慢的小心翼翼的动作,反而让他更能够细心的完整的T会到两个身T完全契合在一起的那种水ruJ融的感觉。他一边以有生以来最为温柔的频率慢慢的动作着,一边柔情似水的问她:“宝贝,还行吗?还受得了么?不舒F你就哼一声……”
  吴敏此时已经微微闭着一双媚眼,比她还享受的享受着这样的亲密,虽然随着他的起伏,她腋下的伤口也会有隐隐的闷疼出现,但是比起血Y里飞速流淌着的美妙感觉,那点疼就显得太微不足道了,她终于是忍不住压低声音甜蜜的呻Y着,根本不去搭理刘海瑞的担忧。
  吴敏的身T已经是无数次像花朵一样绽放在刘海瑞的怀里了,也只有在他的怀里,她这多即将凋零的玫瑰才能感受到那种烈日与雨露滋润带来的第二春的感觉。她那细微的反应对刘海瑞来说都是了如指掌,看她的身T越来越软,他终于明白了她能够承受得住自己的动作了,就放心了下来,虽然没有加大力度,但却加快了速度亲密起来,嘴也痴狂的在她X前两团上下晃动的白面大馒头上不停的周旋着。
  没有多久,吴敏的呻Y就有些压抑不住了,身T迫切的希望达到极限快乐的那种焦渴让她甚至感到刘海瑞的动作有点太过轻微了,就忍不住双手扳住他的腰往下压了一下,刘海瑞怎么能不明白吴敏的想法呢,就坏坏的笑着说道:“宝贝,我正在这里憋得难受呢,你可别火上浇油啊!毕竟你身T还有伤,我可不想G杀J取L的事,今天先稍微尝尝滋味就行了,等你出院了,我再好好的喂饱你!”
  被刘海瑞这番流氓话说的吴敏脸上一阵通红,轻轻捶打着他娇嗔地说道:“死小子,调戏姐……嗯……”刘海瑞却根本不理睬她,依旧别扭的保持着让她安全的姿势,却更加加速的运动着,终于,随着感觉到一阵强烈收缩的感觉,刘海瑞把持不住,滚烫的岩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喷涌而出,而吴敏也在彻底放松了自己之后感受到了久违的快乐,随着他下面的剧烈跳动,她整个人缩成了一团,微微哆嗦着,脸上洋溢起了满足的神韵……
  接住之后,刘海瑞看她已经浑身****,也知道是两个人谁出的,他赶紧跑进病房里带着的卫生间接了一盆热水,用mao巾仔细的替吴敏将浑身擦洗了一遍,将自己留下来的痕迹也清理的一G二净,这才给她仔细的盖好了mao巾被,然后钻进卫生间里去冲了个澡,回来就将躺在床上脸上满是幸福表情的吴敏揽在了怀里,并肩躺在了病床上……
  这一躺不要紧,跑了一天又在吴敏身上耗尽了精力的刘海瑞居然陪着吴敏就这么睡着了,全然忘记了还在病房外面会客厅里独自呆着的小保姆李双飞。这一觉刘海瑞一直睡到了第二天一大早,睡醒后才意识到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他赶紧揉了揉眼睛,就从床上翻了下来,吴敏也因为动静被他弄醒了,睁开一双娇媚的美目,脸上带着慵懒的神情看着从卫生间洗了一把脸出来的刘海瑞,懒洋洋地说道:“你这么早就醒了啊?”
  刘海瑞咂舌地说道:“这还早啊,这都J点了,吴姐,一会儿你家人就来了,我留下来也不好,今天我就先回区里去了。这J天你要是想我的话就给我打电话,我随时可以过来看你的,等你出院了,我再好好陪陪你。”刘海瑞说着话冲她坏坏的笑了笑。
  吴敏知道刘海瑞昨天耽误了一天功夫,这样一直让他陪在自己身边,一来是耽误他的工作,二来自己家人来了也会产生误会,于是沉Y了一下,微笑着点了点头,说道:“那你就先回去吧。”
  刘海瑞笑着点了点头,胡乱的拨弄了一下乱糟糟的头发,就急匆匆的打开门走了出去,这一出去,就看见了正在外面会客厅里站着烧开水的小保姆,小保姆听见身后的动静本能的扭过头来,看着刘海瑞那有点邋遢的样子,那双清澈的眸子里弥漫着一层忧伤的气息,冲刘海瑞强颜欢笑的笑了笑,也没说什么话。
  刘海瑞有点尴尬的笑着冲她点了点头,然后拍着脑袋自顾地说道:“我这怎么一下子就给睡着了,双双,我先回区里去了,医院这里你照看着吴姐,这J天你不用来区政府上班,没事儿的,我给打个招呼就行了。”
  小保姆抿着嘴淡然的笑着点了点头,看着刘海瑞急匆匆离去的背影,原本带着一丝微笑的脸上顿时泛起了一层委屈的Y云,两只大眼睛里闪烁着晶莹的泪花,一时间呆在了那里。
  “双双,你在外面吗?”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从里面传来了吴敏的呼声。
  小保姆这才回过神来,赶紧吸了吸鼻子应道:“在呢,吴姐姐,什么事啊?”说着话赶紧走进了离间。
  &n
  sp;进到里面后,小保姆才发现吴姐姐今天的气Se很好,原本有些苍白的脸蛋上已经泛起了红润的光泽,看上去容光焕发的,语气慵懒地说道:“双双,你帮姐倒杯水来,姐有点口渴了。”
  “嗯,吴姐姐您稍等一下,我这就去给您倒。”小保姆连忙点了点头,快步走出去,在外面的会客厅里倒好了一杯热水给吴敏端过来送到了床边,一不留神低头的一刹那,看到床头柜下的垃圾篓里堆着J团揉在一起的卫生纸,心里又是一阵失落。
  刘海瑞急匆匆的开车回到了区里,就直奔办公室而去了,昨天整整一天没在区里,还不知道张书记知道不知道,谁知道他一进自己的办公室,顿时就发现副书记王乐际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刘海瑞心里暗暗的叫了一声,NN滴!就赶紧客套的笑着冲王乐际打起了招呼:“哟,王书记啊,怎么找我有事儿啊?”
  王乐际刚来区里时就与刘海瑞动了一次手,那件事让他意识到这小子是个暴脾气,在张书记的教导下,这家伙也是吃一堑长一智学乖了,见刘海瑞很客气,便也站起来客套地笑着说道:“哟,刘区长回来了?张书记昨天开会没找见你人,今天早上想找你谈谈工作呢,刚好你回来了,那我给张书记说一声呀?”
  听着王乐际的话,刘海瑞满肚子别扭,心想张书记找我也用不着你堂堂副书记亲自来找我啊,虽然心里这样想着,但还是笑呵呵地说道:“这倒不用劳驾王书记,我这就去张书记那儿吧。”
  王乐际的神Se僵了一下,还没等他再说什么,刘海瑞就笑着说道:“要是王书记没什么事儿的话,那我就去张书记那了。”说着话,刘海瑞就连在办公室坐也没有坐一下,就又转身走出了办公室,将王乐际一个人晾在了一边。
  刘海瑞听王乐际说昨天开会了,随即就推测出张书记肯定又是想把高海平和肖传国职务调整的事情拿到区委区政府的班子会议上来讨论给自己施压,因为这老东西肯定很着急的让自己的人占据区里的重要职务,只有那样,才能从目前打破目前两人之前的权力平衡关系。但是昨天开会刘海瑞并没有接到电话通知,即便是人不在办公室里,不还有手机吗?这种不给他通气的决定让刘海瑞心里很是生气,站在张书记的办公室外面敲门时就想好了要适当的敲打一下这老东西,以免遭到这老家伙的卸磨杀驴,鸟尽弓藏的悲惨报F。
  “进来。”张书记的声音依旧是那么荣辱不惊,刘海瑞推开门进去之后,还不等他说话,老东西居然一脸惊喜的站了起来,丝毫没有给刘海瑞解释的余地就笑着说道:“哎呦,刘区长这么快就回来上班了啊?我听说你去市里看望吴副市长了,还寻思着让你多陪陪吴副市长呢!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啊!”
  刘海瑞听着这老家伙的话里有话,他倒是耐着X子走上前去端起了张书记的茶杯过去添满了水放下,这才退回到桌子前面的椅子上坐下来,笑呵呵地说道:“多谢张书记的关怀,我也是突然听说吴副市长出了车祸住院了,吴副市长怎么说也是从咱们产霸区里走出去的领导,与情于理我也应该去探望她一下的。”
  刘海瑞的话理由不论是从哪方面来说都让这老东西没有了反驳的余地,于是就呵呵的笑了笑,说道:“那倒也是,你和吴副市长一起共事过J年,也算是革命老战友了,应该的,应该的,那个……吴副市长身T没什么大碍吧?”
  “倒也没什么大碍,现在已经好多了。”刘海瑞笑着点了点头。
  张书记虚情假意的呵呵笑着,说道:“那就好,那就好啊。”
  “刚才我一进办公室就看到王书记在我办公室里坐着,我听王书记说张书记您一早就找我谈工作?昨天区里开会了,我怎么也没接到通知啊?”刘海瑞来了一个先下手为强,存心想让这老家伙难堪。
  被刘海瑞这么一问,张书记原本还想批评两句他,心里已经酝酿好了批评的话,什么你昨天外出怎么也不打个招呼呢,区里工作这么忙,不管是去G什么也要打个招呼嘛。但是这些话现在没了用武之地。老东西愣了一下,随即笑呵呵地说道:“昨天本来开会研究一下上次常委会上研究的人事调整的事情,你不在区里,我和其他J个班子成员就先研究了一下……”
  还没等张书记接着往下说,刘海瑞就打断了他的说道:“张书记打个电话不就行了嘛,就算是再远我也得赶回来开会啊,不管怎么说工作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的嘛。”
  “呵呵。”老东西被刘海瑞的一番‘质问’给弄得有点无言以对,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端起茶杯抿了一口茶水,这才呵呵的笑着说道:“你这不是有正事儿吗,不过也不打紧,我和其他J个领导就先开会再研究了一下上次常委会上的事情,初步结果呢其他J个领导和上次在会上的态度一样,还是觉得海平同志和肖传国同志能够胜任那两个职务,不知道刘区长这J天考虑的结果怎么样呢?”
  “呵呵。”刘海瑞不动声Se的笑了笑,然后说道:“我这J天也考虑了一下,不过我还是那个看法,我觉得这两个同志的能不能胜任那个职务,现在还有待考察,要我说高海平同志的工作能力还值得商榷啊,张书记可不要这么太盲目C率的做了决定啊!”
  张书记又的想法再一次被刘海瑞给当面否决了,他心知肚明这小子作为区长,有一票否决权,就也不好再说什么了,稍显尴尬的呵呵笑了两声,说道:“那既然刘区长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的话,那看来这个人事调整的事情还得再慢慢研究一下才行啊。”
  刘海瑞也知道见好就收,见张书记也拿他没辙,便笑着点了点头,说道:“张书记说的是,这件事的确是得好好研究一下才行啊。”
  “那个,我找你主要就是想就这件事和你通通气,也没别的其他什么事了。”张书记见自己的想法还不能得到这小子的认可,便委婉的闭门谢客了。
  刘海瑞倒也聪明,便一边笑着,一边站起来说道:“那行,张书记您先忙着,我就先回去工作了。”说着话,转身就走出了张书记的办公室。
  回到区政府自己的办公室里坐下来,脑海中浮现着张书记刚才那个吃瘪的表情,刘海瑞的心里掠过了一阵胜利的喜悦,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有些高傲起来,心里暗暗的想着,也是时候出手了。
  次日,刘海瑞想着再去医院里看望一下吴姐,闲来无事的他靠在老板椅上给双双打了电话过去让吴姐接。在等待的时候,刘海瑞居然感觉浑身都充满了迫切的期待,仅仅是一天一晚上没有见到吴姐,他就觉得是那么的煎熬,此时此刻nv人的声音也仿佛成了奢侈的东西,让他急不可耐的等待着。
  “喂,海瑞,你在哪里呀?”吴敏的声音在电话里响了起来,一如既往的既清脆又充满了娇慵,更带着软软的懒意跟骄纵,停在耳朵里就像是能看见她那妩媚动人的T态一样诱H。
  “我在办公室里啊,今天上午有点工作要忙,要不然就过去看你了。”刘海瑞听着吴姐那娇慵的声音,浑身的骨头有些S软了,笑呵呵地说道。
  “工作重要,你先忙工作嘛,再说了你昨天不是刚来过吗,急着来G什么?”吴敏自然明白刘海瑞是想她了,却故意装起了糊涂。
  “当然是想你喽,你昨晚睡得好不好?今天好点没有?伤口还疼吗?”刘海瑞嘿嘿的笑了笑,发出了一连串关心的问题。他的每句话里透露出来的那种见不到她的牵挂比以往更加浓烈,这让吴敏心里很是感动,她就温柔的,带着一种莫名幽怨低声说道:“你还说呢,你不在我怎么睡得好?半夜里一直想你呢,天快亮的时候才睡了一会儿,却做了个噩梦,醒了以后更是一直到现在心里都不舒F呢!”
  “哦?什么噩梦啊?说来听听?”刘海瑞倒是饶有兴致的笑着问道。
  “唉……我梦到跟你一起出去玩了,到了一座美丽的山上,咱们两正在那里笑着花呢,突然就下雨了,你脱下衣F准备裹住我,可一个nv
  人突然出现了,说是你的老婆,喊了你一声老公,你就毫不犹豫的丢下姐把衣F裹在她身上了,带着她就扬长而去了,姐看着你们离去的背影,又看着空忙忙的山间,吓的不停的叫着你的名字,一直叫着‘海瑞,别丢下姐呀……我怕……我冷……带我走啊!’可逆小子却冷冰冰的回头说道:‘我有老婆的,让你老公来接你吧!’,就这样走掉了,把我一个人丢在山里面哭……我后来好像还能看到你们两个回了家,她枕在你的胳膊上睡觉,脸上都是幸福的红晕,而姐姐却一直在淋着雨,冷的心寒啊……气死我了,今天一天心情都不好。”吴敏讲着这个噩梦,心情就有些低沉。
  刘海瑞听着吴敏讲述的这个梦境,心里一阵一阵发疼,就赶紧嘿嘿的笑着说道:“不就是梦嘛,又不是真的,看来我昨晚就应该来陪你了,如果我在,一定不会让你做这种梦的!”
  “唔……我知道你不会是那种人,不过说真的,醒来以后姐心里还是有点伤心,而且还有点害怕,虽然姐知道你对姐的感情是千真万确的,但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那就是我总预感咱们两个迟早有一天会断了这种关系,毕竟各方面都有差距,一想到这些年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又想到那个梦,姐心里就有点难过的掉眼泪了,等我爸妈来了看到我吓了一跳,还以为姐昨天晚上伤口又恶化了呢,海瑞,你说姐是不是有点傻啊?”吴敏被那场噩梦惊醒后的确一直是郁郁寡欢的,加上刚才史偏头进来又让她呕了一阵气,让她心烦意乱的,此刻听着刘海瑞心疼的柔声抚W,顿时就把所有心里的烦恼都发泄了出来,在电话里深深的叹息了起来。
  听到吴姐在电话里的叹息声,刘海瑞知道自己在吴姐心里的地位很重要,恨不得现在就能长出翅膀来飞到医院里去,把正在伤心的nv副市长紧紧的搂着怀里,用他那结实的肩膀给她想要的依靠,更加对自己昨晚没能去看望吴姐感到有些后悔,就温柔地说道:“姐,你放心,我不管我将来有没有老婆,我都不会抛下你不管的!不许伤心啊,你把家里人安排好,我忙完了下午就过去看你,晚上再陪你一起睡……嘿嘿,而且……”说到这里,刘海瑞故意停了下来。
  有了刘海瑞这番话,吴敏在电话那头幸福的笑了,低声说道:“嗯,我爸妈这会把史偏头带到外面去谈话了,让他这J天不要来刺激我,下午我让我爸妈他们早点回去,还是我跟双双在医院里,到时候你就直接过来吧。”
  刘海瑞笑嘿嘿的答应着,还舍不得挂电话,接着说道:“姐,想我不?我可是想死你了呢!你都不知道昨天晚上我在家里一晚上脑子里都是你呢。”
  “呵呵,才不像你呢!小坏蛋,明知道人家伤还没好,前天晚上还非要那个,想你G嘛啊!”这个时候的nv副市长在电话里也像普通的小nv人一样撒起娇了。
  刘海瑞知道吴姐这是口是心非,就索X跟她在电话里调起了情来,坏坏的说道:“嗷嗷,我坏吗?这是我坏吗?也不知道是谁嫌我动作太轻的,还一直用手按着我的腰啊?这会就嫌我欺负你了,真是的……”
  “你……讨厌,讨厌你,臭小子,你今晚要是再敢碰我,看我不咬死你!”吴敏被这小子给说的有点不好意思了,就压低声音撒起娇来。
  “嘿嘿,放心吧,我一定不碰你,只要你自己不急着主动碰我就行,哈哈哈……”刘海瑞真喜欢和这个nv人在电话里这么肆无忌惮的**,就故意逗她。
  “坏蛋……讨厌讨厌讨厌你!你再说这样的话姐就……”吴敏可能被他给逗急了,忍不住提高声音叫道,刘海瑞听的正开心,谁知道电话里突然传来了一个苍老的nv人声音:“敏敏,你砸了?是不是刀口疼?”然后电话就猛然挂断了。
  刘海瑞一琢磨就知道一定是吴姐气急了大叫着,被恰好进到病房里来的母亲给听到了,还以为她不舒F呢就赶紧问她,结果吴姐肯定是又羞又臊的赶紧挂断了电话。
  哈哈哈!傻nv人,这会儿一定脸都变成红苹果了吧!晚上不理你?嘿嘿……刘海瑞想象着此时此刻吴姐和自己电话**被母亲抓到时候那种又羞又气的娇态,简直是血脉喷张,恨不得立即就让天黑下来,而他也不必像是傻子一样等在这里了,马上就能毫无顾忌的跟这个漂亮美艳的nv副市长一起徜徉在ai的海洋里了……
  就在刘海瑞幻想着晚上去了医院和吴姐继续在病房里T验那种经验刺激的美妙之旅时,他刚放在桌上的手机就‘滴滴滴’的响了起来,他还以为是吴姐打过来的,赶紧拿起来一看,才惊讶的发现电话竟然是美nv记者郑楚怡打来的!按理说刘海瑞接到这个曾今让自己心ai不已的美nv记者的电话应该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刘海瑞为什么会惊讶呢?原因就是因为他已经和这个美nv记者很久没有联系了,只是前天在市里偶然见过一面而已,为什么她现在会突然打电话过来呢?他拿着电话猜疑着郑楚怡这个电话的原因,然后打断了思路,这才按下了接听键,一如既往的笑呵呵的说道:“喂,楚怡啊?”
  “刘海瑞,今天还在市里吗?”郑楚怡在电话里温柔的笑着问道。
  “没啊……你找我有事啊?”刘海瑞有点纳闷郑楚怡为什么会这样问,难道是她……她想见自己了?
  郑楚怡轻轻的发出了一声动听的笑声,说道:“不是我找你有事,是我想问一下你,你前天不是说你有什么事情要让我帮你吗?我今天下午刚好没什么事儿,我想着你要是还在市里的话,我们就见个面说说你的事吧?”
  刘海瑞先是一愣,紧接着连忙反映了过来,想着自己刚好准备要对张书记出手了,就立即笑着答应道:“好啊好啊,我一会刚好要去市里。”说着话他看了看手表,见现在是十一点多,于是就笑着说道:“那这样吧,楚怡,你先别吃中午饭,今天中午我请客,怎么样?”
  “好啊,呵呵。”郑楚怡倒是没有怎么多想就爽快的答应了,接着微笑着问道:“那我在哪里等你呢?”
  刘海瑞想了想,说道:“你在单位吧,我快到了给你打电话,咱们到时候才说吃什么吧?”
  “可以,那我等你。”郑楚怡笑道。
  接完美nv记者的电话,刘海瑞把手机放下来,就起身从椅背上拿起外套穿上,走出两步后又返回去用钥匙打开办公室的chou屉,从里面取出了J张皱巴巴的纸条看了看,诡笑了一下塞进口袋里,夹着公文包就离开了办公室。
  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郑楚怡坐在一起吃饭了,想想中午和这个美nv记者的饭局,刘海瑞的心里还有那么点小激动。在快到省报社的时候,他给郑楚怡打了个电话过去,让她在报社门口等着自己。
  五分钟后,当刘海瑞将车开到省报社的时候,老远就看到郑楚怡在报社门口站着,一件藏青Se的呢绒大衣将她的身材衬托的高挑曼妙,整个身材的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呢子大衣是那种束腰带着褶皱下摆的款式,纤细的腰间曲线顺滑的连接着翘圆的T部,而圆润的T部下是一双穿着高跟靴的**,显得笔直修长,脖子上系着一条白Se的丝巾,形成了点睛之笔,一头秀发与前天不同,在脑后高高的扎成了一条马尾辫,露出了白皙的耳根和脖颈,站在街边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十月末的寒风中就像是一朵盛开的玫瑰一样令人心动。这个时候她正一边搓着双手,一边来回张望着。
  刘海瑞笑了笑,将车开过去在她面前停下来,打开车窗冲她笑着喊了一嗓子,郑楚怡这才回过头来,见刘海瑞来了,冲他灿烂的一笑,打开车门坐了上来。
  刘海瑞看着她冻得有些发红的脸蛋,就有点轻浮的伸出一只手过去抓住了她有点冰冷的小手问道:“是不是很冷啊?”
  毕竟是很长时间没见面了,被刘海瑞这么毫无征兆的就抓住了她的手,郑楚怡的脸上顿时泛起了一丝羞晕,将手微微的往回chou了chou,微笑道:“是有点冷。”
  郑楚怡的举动让刘海瑞立即意识到自己好像有点轻薄了,这个美nv记者可不是他身边的其他nv人,在他的印象中她是一
  直是那种很传统的nv孩子,于是就连忙将手chou回来,尴尬的笑了笑,赶紧转移了话题问她:“想吃什么?我请你。”
  “随便吧。”郑楚怡微微一笑,将选择权J给了刘海瑞,其实这些日子,她也想过刘海瑞,今天能和他一起吃顿饭也挺开心的,吃什么对她来说并不重要。
  “哪里有卖随便的呀?”刘海瑞习惯X的笑着幽默了一把。
  郑楚怡被这家伙本X不改的幽默劲儿给逗得扑哧一笑,一双大眼睛冲他含笑的看着说道:“你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变。”
  “你比以前更漂亮了。”刘海瑞甜言蜜语的冲她嘿嘿一笑,接着说道:“既然这么冷的天气,那咱们就去吃火锅吧?”
  “嗯。”郑楚怡点了点头,被他那句甜言蜜语弄得心里暖洋洋的,脸上却又挂起了不好意思的红晕。
  两个人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一边开车去了市里一家比较有名的火锅店里。刘海瑞将车找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停好,一对俊男靓nv并肩走进了火锅店里。来到一张桌子前,刘海瑞殷勤的拉开一张椅子,做出一个请的手势,笑眯眯地说道:“郑记者,有请。”
  郑楚怡笑盈盈的看了他一眼,在椅子上坐了下来,顺手将脖子的丝巾取下来与P包放在一起旁的椅子上,顿时就露出了一段洁白如玉的光滑脖颈,呢绒大衣的领口是那种圆领,两个X感的美人骨连同X前巴掌大一P耀眼的雪白便映入了刘海瑞的眼帘,让他的心里忍不住为之一动,暗暗在心里感叹着,楚怡真是太漂亮了啊!
  郑楚怡被刘海瑞那种直直的目光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就拿起桌上的筷子笑着在他的头上轻轻敲了一下,嗔道:“你怎么还是老样子啊,看什么呢!”
  刘海瑞捂着脑门嘿嘿的笑着说道:“楚怡,这么长时间没见,我发现你现在是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气质了。”
  “到底是当官的,就是会说话。”郑楚怡脸上带着一丝羞笑,笑着说道。
  刘海瑞笑眯眯的说道:“真的,这可不是客套话,真的太漂亮了。”
  “行了行了,说点别的吧,怎么三句话不离本行呢。”郑楚怡假装生气的白了他一眼,但是被他这么一再的夸赞,心里却像是灌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那好,说点别的吧。”刘海瑞呵呵笑了笑,拿起菜单看了看递向了她说道:“你看看要什么锅底?”
  “你点吗。”郑楚怡推着菜单让刘海瑞选择。
  “我很少吃火锅的,你点吧,看你喜欢吃什么锅底。”刘海瑞坚持着将菜单J给了郑楚怡,他吃太辣的东西过敏,而nv孩子一般都喜欢吃辣的,所以为了不扫郑楚怡的兴,他还是坚持把主动权J给了这个让他心神荡漾的美nv记者。
  郑楚怡笑着接过了菜单,盯着上面的J种锅底看了看,突然抬起头来看着刘海瑞问道:“我好像有一次听你说你吃不了辣的?”
  刘海瑞愣了一下,见她还记着自己吃不了太辣的,心里竟然有那么一丝小感动,不过还是很逞能的说道:“谁说的,能吃,很能吃,就怕你吃不了吧?”
  “呵呵,那就要个香辣鸳鸯锅吧。”郑楚怡便点了一个大中最受欢迎的鸳鸯锅,然后又点了J道菜。
  不一会儿冒着热气的鸳鸯锅端上来,刘海瑞看了一眼上面那翻滚的一层红辣椒,不由得吞了口口水,心里暗暗的叫起了苦。心想,我这是何苦呢?
  很快锅底里菜煮的差不多了,郑楚怡就笑着给刘海瑞夹了菜在碗里,说道:“差不多了,可以吃了。”
  刘海瑞噢了一声,忙笑着招呼美nv吃菜,自己却却握着筷子在碗里拨弄来拨弄去,看着沾满辣椒油的菠菜,心里直打退堂鼓,这么辣的怎么吃啊?郑楚怡吃了J口菜后见他还是没动筷子,就有些不解地问道:“你怎么了?”
  “没事啊,快点吃吧。”说着话,赶紧笑呵呵的礼尚往来,给郑楚怡往碗里夹了点菜,一个劲儿的招呼她吃菜。
  郑楚怡可能是看出来刘海瑞吃不了辣的,就往清汤锅里下了点菜,然后笑着说道:“那你吃清汤的吧。”
  郑楚怡的T贴让刘海瑞的心里忍不住一阵感动,冲她嘿嘿的笑了笑,这才吃了起来,两个人一边吃着,一边闲聊着,郑楚怡看了他一眼,笑着问道:“你和那个小美nv现在怎么样了?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记得通知我,我到时候一定给你封一个大大的红包。”
  “这事儿还没考虑呢。”刘海瑞说道,“你呢,这么漂亮应该有男朋友了吧?”
  “你猜猜看?”郑楚怡玩了一把神秘,笑嘻嘻的看着他说道。
  刘海瑞看着她那个满脸含笑的样子,摇了摇头笑道:“这我哪儿知道啊。”
  “还没呢。”郑楚怡说着话低下了头,偷偷的瞥了他一眼。
  “不会吧?你这么个大美nv还没有男朋友,说出来谁信啊?”刘海瑞显然是不相信像郑楚怡这么漂亮的姑娘不会没有男朋友。
  “真的没有。”郑楚怡显得有些焦急地说道,随即淡淡的一笑道,“工作太忙了,也顾不上这些事情。”
  唉!面对这么一个让人砰然心动的美nv,刘海瑞知道自己是没有机会了,忍不住在心里叹了口气。
  郑楚怡吃了一会儿菜,放下了筷子,认真地看着刘海瑞说道:“对了,你前天说有什么事情要我帮你,什么事啊?”
  “呃……”刘海瑞这才反映了过来,稍加思索然后就凑过头去,在郑楚怡的耳边小声耳语了一番,紧接着显出一副很正义的样子说道:“我一直很痛斥这种行为,如果这样下去,区里一P大好的形势肯定会被搞得一团糟,你不会不帮我吧?”
  “可是这个事我怎么帮你啊?”郑楚怡在明白了刘海瑞的意思后,有点不明白自己怎么才能帮他这个忙。
  刘海瑞朝四下看了看,说道:“很简单,你只要能做个采访,写一篇这方面的稿子上报就行了。”
  郑楚怡若有所思的考虑了半天,尽管她明白这种情况在机关单位的人事调整中很常见,但还是勉强的答应了下来,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刘海瑞的事情,自己会比任何事情都要上心。“好吧,那我试试看吧。”郑楚怡微微的点了点头。
  见郑楚怡答应了下来,想着自己的计划又走出了一步,刘海瑞顿时高兴的笑着说道:“楚怡,还是你对我好啊。”
  “谁对你好了!真是的!”郑楚怡被刘海瑞一句话弄的羞红了脸,低下头端起茶水抿了一口,压抑着心里那种奇妙的感觉,偷偷的瞥了眼前这个年轻帅气的小男人,心里真的是喜欢得不行,可是又知道人家是有nv朋友的人了,自己也只能把这种感情默默的放在心里。
  就在两个人一边吃着火锅,一边高兴的聊着天的时候,突然一旁传来了吵吵嚷嚷的声音,刘海瑞本能的扭头看去,不由得瞪大了眼睛,竟然发现在不远处的一张桌子上,李启科正和区政协副主席肖传国一边吃着火锅,一边喝着酒,桌上已经放了三个空酒瓶,两
  个人面红耳赤的大声说着话,显然是喝多了。
  妈的!真是冤家路窄啊!刘海瑞意识到在这里碰见了不该见的人,心里就想着赶紧离开这里,于是就冲郑楚怡笑着问道:“楚怡,你吃好了没?吃好了咱们走吧?”
  郑楚怡见刘海瑞的神Se有些异常,像是有什么急事儿一样,就用猜疑的眼神看着他问道:“你怎么了?是不是一会儿还有事儿啊?”
  “也没啥事,我就说你吃好了咱们走,再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聊聊,这里太吵了。”刘海瑞随便找了个借口来掩饰心里的惊慌。他倒不是怕李启科,而是怕他喝多了酒会耍酒疯闹事儿。
  “那好吧。”郑楚怡放下了筷子,刘海瑞叫住了从身边经过的一个F务员要求买单,结完帐后就和郑楚怡一起往外面走去了。
  这个时候刘海瑞发现了一个让他头疼的情况,他们的位置靠里面一点,要出去就必须经过李启科他们那桌的旁边,他暗自在心里叫着苦,将头扭向一旁去,尽量不发出任何动静的赶紧朝李启科身后掠过了。
  “哎呀!”郑楚怡见刘海瑞的步伐有点急,就上前两步想赶上她,可一不小心却偏偏碰到了李启科的椅子腿,本能的发出了一声娇呼。
  正端着酒杯仰头豪饮的李启科,被突然一碰,一杯酒不偏不倚的撒了个满脸花,这下把他给激怒了,顿时嘴里一边骂骂咧咧的骂道:“没长眼睛啊!”一边嗖一下起身转过来,擦着撒了一脸的酒水狠狠的瞪着有些惊慌失措的郑楚怡。
  “对不起啊,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郑楚怡看到眼前这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满脸粗红,那个凶神恶煞的样子,就连忙一个劲儿的向他鞠躬道歉。
  “哟,还是个美nv呢,光对不起就行啊,来,来,陪哥喝三杯,给哥陪个不是。”喝的有点上了头的李启科一看站在自己面前的竟然是一个二十多岁身材高挑面容娇美的漂亮姑娘,顿时脸上流露出了Se迷迷的笑容,说着话,就拉扯着让郑楚怡坐下来陪他们喝酒。
  “G什么啊,放手!”郑楚怡吓得往后退着,一边惊呼一边推搡着李启科伸过来的那只大手。
  店里的F务员看到有人闹事儿,就赶紧过来圆场,一边陪着笑按着李启科往椅子上坐下去,一边说道:“大哥,消消气,消消气,她不是故意的,消消气!”
  “滚开!”李启科粗红着脸一把推开了F务员的手,恶狠狠的盯着他骂道:“NN的!敢懒老子,你知道老子是谁吗?再碰老子让你们这家店开不下去,C!”
  围上来的J个F务员一看这个中年男人的架势,听到他这句话,一时间都不敢上前去劝了,喝的醉意朦胧的李启科笑眯眯的冲着满脸惊慌的美nv记者又伸出了一只魔爪,嘿嘿的说道:“美nv,你扫了哥的兴你知道吗?让你陪哥喝两杯,给哥道个歉,你还不愿意啊?”
  “美nv,这是咱们市政协的李主席,李主席今天高兴,你看你刚才把酒洒了人家李主席一脸,陪李主席喝两杯道个歉有什么呢。”面红耳赤的肖传国也醉意朦胧的站起来拍起了李启科的马P。
  “凭什么啊!”郑楚怡被这两个道貌岸然的‘人民公仆’一下子激怒了,俏丽的脸蛋上泛起了一层鄙夷的脸Se,“当官的就了不起吗,就可以喝多了胡作非为吗!”
  已经从火锅店里走出来的刘海瑞,一回头见郑楚怡还不见出来,他先是想着她可能去卫生间了。就点了一支烟站在门口吸着等她,但是吸了半支烟的功夫还不见她出来,这就让他觉得有点纳闷了,本能的转身朝里面一看,顿时瞪大了眼睛,通过玻璃窗他竟然发现李启科和肖传国将郑楚怡围在中间,两个人的脸上带着猥琐的笑容,正在调戏他。
  他M的!翻了天了!见状,刘海瑞没来得及多想,情急之下就冲进了火锅店,冲到事发现场一把将郑楚怡推开,横在李启科和肖传国面前,然后假装很惊讶的说道:“哟,我当时谁这么大胆敢光天化日之下调戏良家Fnv呢,原来是李主席和肖主席啊!”
  两个人虽然喝了不少酒,但刘海瑞这张脸他们还是认的出,一看这家伙突然出现在这里了,肖传国连忙笑着说道:“刘区长,你nv朋友啊?”
  “是我nv朋友,怎么了?”刘海瑞仰着脸歪着脑袋反问道。
  听到刘海瑞的话,站在她身后的郑楚怡心里微微一动,嘴角泛起了一丝欣W的笑容。对于nv人来说,在这种时候能有一个男人突然站在自己面前为自己遮风挡雨,那会让她们很感动的。
  肖传国意识到事情有点不妙,就连忙当起了和事老,满脸堆笑的圆场说道:“误会,一场误会啊,你nv朋友刚才不小心洒了李主席一脸酒,李主席想和她喝两杯让她道个歉,既然都是熟人,没事儿了,没事儿了。”
  上次在酒店里的事情李启科还没咽下那口气,没想到今天又在这里遇见了这小子,他的酒一下子也醒了大半,冷笑着说道:“怎么叫没事儿呢?给我洒了一脸酒,这叫没事儿吗?”
  NN的!真他妈是冤家路窄啊!刘海瑞嘴角泛起一丝冷笑,冲李启科问道:“那李哥想怎么解决呢?”
  李启科‘呵呵’的笑了笑,说道:“既然这位美nv是刘区长的nv朋友,那就很好办了,我也就不勉强她了,就由刘区长带她赔我三杯酒,这事儿就过去了,怎么样?”
  “那个啥……刘区长,既然咱们能在这让遇见,就说明咱们和李主席还是挺有缘分的吗,那就不妨一起坐下来喝杯酒,聊聊天吧,李主席坐吧,坐吧,刘区长你也坐。”肖传国这家伙并不想把事情闹得太难看了,一来是李启科作为市政协副主席是自己的直接领导,而刘海瑞作为区长,又是产霸区政府一把手,事情闹大了,他夹在中间两头不是人,就笑眯眯打圆场,按着李启科坐了下来。
  刘海瑞看着肖传国那个油腔滑调的样子,打心眼里就感到恶心,也许是先入为主的感觉在先,越来越觉得这家伙不是个好东西!
  刘海瑞倒也不客气,冷笑着拉开一张椅子坐了下来,并且还拉开了身边的一张椅子拍了拍,对站在一旁心有余悸的郑楚怡说道:“楚怡,还站着G什么,坐下来吧,今天既然这么有缘在这里碰见了李主席,那我就好好陪李主席喝两杯!”
  郑楚怡心有余悸的坐下来,肖传国就张罗着给三个人各自满上了一杯白酒,李启科显然是不想多说什么,只是一个劲儿的用那种Y冷的目光去看刘海瑞,在官场叱咤风云一辈子,没想到被一个年轻人戴了绿帽子,现在还拿他没辙,别提李启科的心里有多恼火了。
  肖传国为了不让气氛太尴尬,举起杯子笑眯眯的说道:“来,李主席,刘区长,咱们喝一杯。”
  两个人勉强的端起一杯酒,谁也不F气谁的看了一眼对方,喝完一杯酒后,肖传国就开始侃侃而谈,风度翩翩的谈论起了一些毫不相G的话题,别说,这家伙还算是有两下子,不但知识面丰富,而且口才也很好,刘海瑞也只有瞪着眼睛听的资格了。
  刘海瑞的心里本来就对肖传国有些不满,这个时候看着他那个竭尽所能的缓和着场面上尴尬气氛的样子,心里更加B视他了。而李启科则是坐在一边,不时用眼角的余光狠狠的扫一眼刘海瑞,显然是对他那口气还没有咽下。
  刘海瑞看着李启科那个Y冷的样子,他笑呵呵的端起了一杯酒说道:“肖主席别光顾着海阔天空了,咱们还是一边喝着一边聊吧,咱们先喝一杯。”说着话就将酒杯伸到了肖传国面前,示意跟他碰个杯,有意忽略了比自己级别高的李启科,让他难堪。
  肖传国马上热情的笑着举起酒杯,跟刘海瑞碰了一下杯,一仰脖子便将杯中的白酒全部灌进了肚子里。刘海瑞也毫不示弱,手一抬,脖子一扬,一杯酒全然下肚了。
  “那个啥,刘区长,您和李主席喝杯酒杯吧。”放下酒杯,肖传国意识到李启科被刘海瑞给忽略了,就有意的提醒了一下他。
  刘海瑞‘呵呵’一下笑,自己添满了酒杯端起来伸到李启科面前,说道:“李哥,我替我nv朋友想你配个不是,刚才有冒犯到李哥的地方,还望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别放在心上。”
  李启科看了一眼刘海瑞伸过来的一杯满满当当的白酒,再看看他那个陪着笑的脸,Y沉的脸上挤出一丝冷笑,说道:“刘区长这个面子我肯定是要给的嘛。”说着话,与他轻轻碰了一下杯子,一杯酒便一饮而尽了。
  喝完一杯酒后,刘海瑞立即又添满了酒杯举了上去,心想你狗日的不是要喝吗?好啊!那老子就奉陪到底!这样一连敬了李启科三杯酒,才稍微缓和了一下节奏。一旁的肖传国看到刘海瑞像是有意的整李启科,但李启科能G到市政协副主席这个位置上,酒量自然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可以说和刘海瑞不相上下。在这样的场面上李启科自然是不肯给这小子认输的,等刘海瑞敬完之后,他不但没有任何要表示缓和的余地,反而又要了两瓶白酒,让F务员换成了二两半的大玻璃杯,拧开酒瓶咕噜噜倒满了两杯,开始反敬刘海瑞。当着美nv记者的面,刘海瑞自然也是不能退缩的,两个人心里都怄着气,就这样你来我往的频繁敬酒,一次再一次的举起自己手中的酒杯,不知不觉中,刘海瑞的眼睛就有些模糊了,脑袋里晕乎乎的,他好像是看到了有两个李启科在跟他喝酒了……
  刘海瑞这也算是年轻气盛的表现吧,没想到李启科竟然会这么超常发挥,在没有摸清楚对方的实力的情况下,就凭着自认为老子酒量天下第一贸然出击,本想把李启科整个晕头转向,结果当然可以是想象了,最终的结局就是来了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最终结果是自己和李启科双双趴在了酒桌上,到最后还是郑楚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扶着她走出了火锅店,打了一辆车将他扶到了报社自己的办公室里。
  刘海瑞在郑楚怡的办公室里醉了好J个小时,当他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张俊秀俏丽的脸蛋,这张漂亮的脸蛋看到刘海瑞睁开了眼睛以后,却慢慢由温和的笑容变得紧绷了起来,就见她轻轻‘哼’了一声,埋怨地说道:“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你知道你那叫什么吗?叫打肿脸充胖子!喝那么多!”
  刘海瑞努力的眨了眨眼睛,看清楚了这张俏丽的脸颊不是别人,正是郑楚怡,也许是喝多了酒的缘故,刘海瑞怎么觉得郑楚怡又变漂亮了很多,那种年轻而又带着一丝执行的nv人味后面隐隐透着一种辣味,看着是那么的养眼,那么的舒坦,刘海瑞就想要调戏他一下,于是就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佯装带着疑H的口吻问道:“美nv,你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