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 如果您觉得这个小说好看,推荐给朋友们吧,这里是,好书多多,无弹窗,力求全文字,争取全txt )
  dd
  高海平看着刘海瑞那种不冷不热的样子,意识到自己现在完全是被夹在了中间,被刘海瑞Y了一把,心里恨得咬牙切齿,眼下区里马上要举行公开竞聘了,为了自己的前途,他只能忍着说道:“我明白了,那我就先走了。”说完,掉头就走出了刘海瑞的区长办公室。
  高海平走后,刘海瑞开始有些后悔自己刚才说的那番话了,他刚才也是带着对高海平坐在自己椅子上的余气,想好好的刁难一下这家伙,但是现在觉得他做的有些不够完美,他应该尽量把这件事处理的圆润一些,让他不要对自己产生什么抵触的想法,更不能让张小龙因为这件事与自己树立矛盾,这样反而会减小他报F张德旺的空间,搞不好高海平在下面再给自己搞出点麻烦,上面张市长再找茬儿,让自己处于夹击之中了。
  高海平在回区建委的路上,回想着刘海瑞说的那些话,意识到他这是把责任往自己头上推,他原本是抱着巴结市长公子的想法帮他的,现在事情搞砸了,张小龙自然是对他有怨气的,不仅没有捞到什么好处,反而被刘海瑞给算计了。
  想到这儿,高海平为了推卸责任,想法设法查到了市长张德旺的手机号M,赶紧给他拨了电话过去。好在电话很快接通了,高海平战战兢兢地说道:“喂,请问是张市长吗?”
  “是我,你是哪位?”市长不可能在手机上存一个区里小人物的电话,有些疑H地问道。
  “张市长您好,我是……是产霸区建委的副主任小高。”高海平赶紧自我介绍了一番。
  一个小人物突然打电话找自己,这让张德旺觉得很奇怪,语气冷淡地问道:“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哦,没有什么大事儿,我就是想跟市长您说一下小龙在我们产霸区拿地P的事情……”高海平忙试探着说道。
  “呵呵,你不用说了,我都已经知道了,你也为小龙出了一点力,区建委的工作G的还算是不错嘛。”张德旺在接到儿子的电话后,就断定这个事儿是刘海瑞搞的鬼,不但没有在电话里说高海平的不是,反而夸奖起了他。
  “哦,谢谢张市长夸奖。”高海平忙受宠若惊的感激着,接着说道:“不过……不过……”
  “有什么话你尽管说,不要总是吞吞吐吐的嘛。”张市长拦住了高海平的话说道。
  “倒是没有什么大事儿,就是这次地P的事情,我本来帮着小龙快拿下来了,可是我们区国土局突然取消了那块地P挂牌出让,我听说是区政府的意思,我觉得是……是不是刘区长有什么想法,而且从我跟刘区长接触这J年来看,他好像是故意这么做的,我也听人说他好像一直对张市长您有意见。”高海平一G脑的将责任推卸给了刘海瑞。
  “什么?他对我有意见?有什么意见!小龙拿地P我并没有cha手,我看那小子是活得不耐烦了吧!”张德旺很不高兴地说道。
  “是……是,我也觉得刘区长有点自不量力了,可是……”高海平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张市长,我看这件事还是应该息事宁人,我怕一旦传出去了对张市长您极其不利,一旦闹出什么的话,影响他算不了什么,可因为这件小事儿,影响到张市长您的事业,那可就不值了。”张德旺现在是极力不想让张小龙再想这件事了,这样一来,自己也就能够脱身了了。
  “……”电话那段死一般的沉静。
  “张市长?”高海平试探着喊道。
  “那个小子,我早就看出来不是个当区长的料,敢揭我的老底,走着瞧,这次先便宜了他。”张德旺终于气愤的在电话那端喊道。
  “哦,是的,我明白了张市长的意思,那就不耽搁你的时间了,张市长,要是没有别的事情,那我就先挂了。”高海平悟出了张市长的意思,既然张市长也不想把这件事闹出去,想必也会对儿子张小龙做J代的,那就没有必要再担心什么了。
  高海平放下电话,摸了摸额头上渗出来的汗水,毕竟他这可是第一次冒昧的亲自给市长打去了电话。
  高海平给张市长打完这个电话,知道张市长会考虑到自己的身份问题,暂时不会找刘海瑞的麻烦,想着自己也算是救了刘海瑞一名,是不是该给他打个电话邀功请赏呢,说不定能在公开竞聘的事情上起到一定效果呢。
  高海平坐在办公桌前思量着下一步的算,决定去找刘海瑞,于是,再一次迈出了办公室去区政府找刘海瑞,而这一次去找刘海瑞的时候,他也耍了个小聪明,在怀里踹了一个信封来到了区政府。
  推开刘海瑞办公室门的时候,刘海瑞正趴在办公桌上做着春秋大梦,办公室门突然敲了两声推开了,把他给吓了一跳。
  进来的人不是别人,还是高海平,刘海瑞就有些不高兴地说道:“怎么进来也不先敲个门,就直接进来了,吓了我一跳!”
  “哦,对不起,对不起,我也是一时着急,忘了,忘了!”高海平点着头,陪着不是说道。
  “你怎么又来了?”;刘海瑞虽然一边揣摩着高海平的来意,一边问道。
  “刘区长,刚才你那些话我想明白了,也想开了,所以我来找你商量一下……”高海平说到这里,显得很神秘的将头凑到了刘海瑞的耳边。
  高海平伏在刘海瑞的耳边将自己打电话给张市长的事情说了一遍,刘海瑞抬起头来看着高海平那带着一丝得意的表情,问道:“张市长再没说什么?”
  “没有,毕竟现在现在科级以上官员的家属不让做生意嘛,这个事儿传出去了对张市长的名声也不好,再说刘区长和我也算是帮了张小龙一把,只是没有帮成罢了。”高海平呵呵的笑着说道。
  刘海瑞倒是觉得高海平这件事做的还不错,也算是为自己免去了一定的后顾之忧,就不由得笑着夸奖他说道:“老高,这件事你做的还不错嘛。”
  高海平嘿嘿的笑了笑,又将嘴凑到了刘海瑞的耳边,刘海瑞看见高海平那神秘兮兮的样子,心里琢磨着这家伙又想说什么,既想听又不想听,但不管他想不想听,高海平已经小声的在他耳边说道:“刘区长,咱们区里的公开竞聘,到时候你可要想把发拉我一把,我把自己这些年的一点S房钱的积蓄都拿出来了,你就帮我打点一下吧,不知道这点够不够。”说着话,高海平从衣F兜里掏出了一直信奉,放在了刘海瑞的办公桌上。
  听了高海平的话,刘海瑞这才明白原来这家伙来的真正目的是这个,向自己邀功请赏,这让刘海瑞既感到失望又难过,看着高海平放在办公桌上的信封,愣了半天没有说话。
  高海平还以为是刘海瑞嫌少,就马上说道:“要是这些还不够的话,我马上回家去找老婆再要点,刘区长你看怎么样?”
  刘海瑞走了一会儿神,马上缓过神来,看着高海平,一本正经地说道:“老高,你这样做就不对了,你这段时间在建委的工作G得很不错,公开竞聘怕什么啊!”
  看着刘海瑞不肯接,以高海平这么多年的送礼经验来判断,刘海瑞这是假正经,向自己客套呢,于是就笑眯眯地说道:“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刘区长你就收下吧。”
  &nbs
  p;  刘海瑞见高海平把自己当成了其他领导那样的人,他也不是没受过礼,但是高海平的钱为了安全起见,他还是不能拿,于是就一脸严肃地说道:“老高,你这是想让我犯罪啊?你这钱不是多少的问题,是我该拿不该拿的问题,在我看来我是不该拿的!你这份心意我心领了,你回去好好搞好你的工作,至于竞聘的事情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可怕,你是老同志了,我会着重注意的。”
  高海平有些失望的收起了信封,看着他离开时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刘海瑞的心里不由得产生了一种极为受用的感觉。
  给了张市长一个小小的报F,张市长选择了忍气吞声,这让刘海瑞的心里有一种复仇的快感,不过对张市长的报F还远远没有结束。这些日子,他可以说是混的顺风顺水,唯一担心的就是张市长会因为儿子拿不到地P而再次找他麻烦,不过好在被高海平替自己给化解了。工作上吴敏把自己视为自己的心腹重用意外,生活中又有美人天天相陪,真是爽的连刘海瑞趴在办公桌上做梦都能笑出声来,而且吴敏想是也很能理解刘海瑞一样,完全在工作之余将他当做自己的丈夫一样对待,知冷知热还不算,在两人S会时在床上的百般温柔令刘海瑞乐此不疲,他甚至已经把其他J个美眉都给忘掉了一样。
  心情大好的他决定出去好好放松一下,这天下了班之后,就直接开车去了市里,先是去吃了一顿很长时间没有吃过的羊R泡馍,吃饱喝足之后,就开车溜达到了一家酒吧进去放松。
  由于这天是周五,晚上酒吧里人满为患,刘海瑞过了安检门进去后,就见到刘海瑞里已经是人头攒动,舞池里到处都是人,随着劲爆动感的舞曲,一个个摇头晃脑,尽情的施展着自己的舞技,昏暗的光线中烟雾缭绕,呈现出一幅鬼影绰绰的画面。这种声Se犬马的场所在J年前刘海瑞会经常光顾,但这两年光顾的次数越来越少,一来是随着官位鼎升,工作和应酬越来越多,二来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对这种场合失去了兴趣,今天也是因为高兴才想来放松一下,不过他并不是来跳舞的,而是想在这种愉悦的氛围中喝点小酒而已。
  穿过拥挤的人群,刘海瑞找了一个卡座坐下来,打着响指叫住经过的F务员,点了一打百威啤酒,翘着二郎腿,一边欣赏着舞池中央t台上那J个衣着暴漏的nv郎跳舞,一边轻轻的晃动着脑袋,端着一杯啤酒自斟自饮着。
  “请问这里有人吗?”突然一个nv人的声音传进了耳朵里,刘海瑞本能的循声一看,就见一个身材微胖,长相很一般的nv人站在了自己面前,nv人看上去四十多岁的样子,画着淡妆,衣着打扮倒是很得T,虽然算不上漂亮,但是却散发出一种高贵典雅的气质,正用一双大眼睛直直的盯着刘海瑞。
  “你在问我吗?”刘海瑞朝四下看了看,其他卡座已经满员,唯独这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坐着,不由的冲nv人问道。
  “对,请问这里还有别人吗?”nv人微笑着问道。
  “没有。”刘海瑞笑着摇了摇头。
  “没地方坐了,我在这里坐一下吧。”nv人说着就直接在刘海瑞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下来,扭头叫了F务员过来,点了一瓶洋酒,随手冲包里掏出一盒nv士香烟,chou了一支叼进嘴里吸了起来。
  虽然这个老nv人长得算不上漂亮,但chou起烟来倒是有一种特别的韵味,扭着头,左手端着一杯和饮料勾兑好的洋酒轻轻的摇晃着,右手指缝里夹着香烟,看着舞池里别人跳舞,那种姿态倒是挺迷人的。
  正在刘海瑞盯着nv人看着的时候,她突然转过了头来,见刘海瑞在看自己,大方的冲刘海瑞笑了笑,倒是刘海瑞突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尴尬的笑了笑,忙端起了一杯酒来掩饰自己的惊慌。
  nv人轻轻抿了一口洋酒,突然放下杯子,起身扭动着略微有些丰腴的身材走进了舞池里,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了人群之中,可能是nv人的个头不算高,刘海瑞找了一番没找见,就一个人百无聊赖的喝着酒,继续欣赏t台上那J个金发碧眼nv郎的火辣舞姿。
  差不多十J分钟后,nv人再次出现在了刘海瑞的视野中,从舞池的人群中钻了出来,此时在灯光下她的脸Se微微有些红润,脸蛋上蒙着一层香汗,看样子是跳舞跳热了。迈着宽宽的步伐走回来再次坐在沙发上,扬着下巴用手轻轻的扇着,自言自语地说道:“好热啊!”
  虽然她不够漂亮,身材也不是那么火辣,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穿着一条黑Se裹T群,脖子和耳朵上穿金戴银的老nv人,刘海瑞竟然产生了一种异样的反应,特别是看见她脖子上那条镶着钻石的项链垂在领口那两团隆起的山谷中,那闪烁着的钻石吊坠将他的注意力完全吸引到了她那硕大的X脯上,那是一种成熟nv人独有的雄X,和年轻姑娘的小巧坚挺不同,轮廓很大,看上去滚圆滚圆的,将那件黑Se裹裙的X前撑鼓鼓囊囊的,呈现出一种成熟nv人独有的柔软质地。
  “你怎么不去跳舞呢?”nv人端起酒杯的时候抬眼微笑着主动和刘海瑞攀谈了起来。
  刘海瑞忙回过神来呵呵笑着说道:“人太多了。”
  “怎么小兄弟你一个人来这里玩吗?”nv人一直没见刘海瑞身边坐人,就笑着问道。
  刘海瑞点了点头,说道:“周末过来放松一下,大姐也一个人啊?”
  nv人也笑着点了点头,说道:“平时太忙了,今天chou时间过来放松一下,咱们碰一下吧。”nv人说着话,微微往前面欠了一下身子,举起了酒杯。
  刘海瑞忙举起一杯啤酒笑YY的应了上去,两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nv人那种深邃的眼神让刘海瑞忍不住浑身一个发抖,忙端起酒杯猛地灌下了一杯啤酒,又点了一支烟chou了起来。
  “小兄弟做什么工作的呢?”nv人轻轻抿了一口酒,微笑着问道。
  刘海瑞看着nv人那种徐老板娘的样子,心里一个激灵,幽默地笑道:“你猜?”
  nv人微笑着盯着刘海瑞上下打量着,见他上面穿着一件白衬衫,下身穿着一条西K,脚上是一双棕SeP鞋,白衬衫还有一半束在K腰里,留着一头精G的短发,小腹微微有一点点小肚腩,这样的打扮最容易让人联想到那些业务员或者是企业里的白领,但nv人又觉得刘海瑞的气质有点不符这两种工作,于是就笑着猜测说道:“我猜你应该是在机关单位工作吧?”
  我的天啊!猜的这么准啊,刘海瑞不经惊叹了一把,真有点佩F这个nv人简直是火眼金睛啊,不由得幽默地笑道:“猜对了,加十分。”
  nv人被刘海瑞的幽默逗得‘咯咯咯’笑了起来,刘海瑞有些好奇地笑着问道:“大姐你怎么猜的这么准啊?”
  nv人笑道:“看你的衣着打扮猜的。”
  刘海瑞不禁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也是,现在机关单位工作的男人,基本上都是这样的打扮,“大姐是做什么的呢?”刘海瑞笑着问道。
  “你也猜猜看?”nv人也学着刘海瑞玩起了幽默。
  刘海瑞一双眼睛上下盯着nv人看了一遍,她这样穿金戴银的打扮,加上这样的年纪,还真看不出是G什么的,于是就笑着说道:“我猜不出来。”
  “我做投资担保的。”nv人笑着说道。
  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从nv人说的话里刘海瑞逐渐觉得这应该是一个富婆,而且应该是一个夫Q生活不够和谐的nv人,要不然一般nv人是不会独自一人来这种声Se犬马的场所的。
  “嗨,美nv,去
  跳个舞怎么样?”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个染着Hmao的年轻小子走过来冲邀请nv人去跳舞。
  nv人不屑的看了他一眼,说道:“我认识你吗?”
  “跳个舞不就认识了嘛?”Hmao一双老鼠眼贼溜溜的上下打量着nv人,完全就是一副死P赖脸的样子。
  “我不认识你!”nv人瞥了他一眼,端了一杯酒独自喝了起来。
  “哟,大姐,我请你跳舞是给你面子,怎么着?你还看不起兄弟啊?”Hmao被nv人的态度弄得有些不乐意了。
  “小兄弟,别给脸不要脸,我并不认识你,请你让开一点!”nv人扭过头来白了一眼Hmao,那种笃定淡然的气质让刘海瑞不禁有些佩F。
  “哟呵,大姐,你这话什么意思啊?什么叫给脸不要脸啊?小弟我就是想和你跳个舞怎么了?”Hmao歪着嘴一边说着,一边竟然直接在nv人身边坐了下来。
  “请你让开!”nv人往旁边挪了一下,不屑一顾地说道。
  “呵!大姐的脾气还挺大的嘛!”Hmao不但没有让开,反而更加得寸进尺起来,竟然直接身后就去搭nv人的肩膀。
  “滚开!”nv人一把打开了Hmao的手,怒声喊道。
  “大姐,更年期的nv人容易上火啊,别这么凶巴巴的嘛,兄弟我是看你一个人坐在这儿寂寞,过来陪陪你,怎么还不领情啊?”HmaoT了T嘴角,猥琐的笑着说道,“你看看你这么大年纪了,穿的这么X感,不就是来这里找男人来了嘛?兄弟我送上门来了你还不稀罕啊?”
  “滚远一点!”nv人怒骂道。
  “呦呵!还挺火辣的嘛。”Hmao猥琐的笑着,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nv人X前的两团,T着嘴唇伸手比划着,那样子简直猥琐极了。
  这怎么行呢,哥们不能见死不救啊!刘海瑞看到这个素不相识的nv人遇上了麻烦,与生俱来的正义不由得涌上了脑袋,就在那个Hmao小子将手伸向nv人的X前时,刘海瑞猛然伸手过去狠狠捏住了Hmao的手腕,微笑着说道:“哥们,别瞎闹了,该G什么G什么去!”
  “哎呦喂……你……你快点放手……断了……”Hmao的手腕被刘海瑞狠狠的捏住,疼的他呲牙咧嘴的求饶。
  刘海瑞一把甩开他的手,面带微笑说道:“哥们,你也不看看这里还有一个人吗?”
  nv人没想到刘海瑞会突然站出来替自己解围,一时间有些感激的看了他一眼,与此同时又有些替他担心起来,因为这些常年混迹在酒吧里的小混混一般都是成群结队,招惹不起的。
  “哥们,你他M的少管闲事儿,哥们早就看清楚了,你们根本不认识,她这么老的nv人也不可能是你nv朋友吧!哈哈!”Hmao一边揉着手腕,一边嘲笑着刘海瑞,“最好他M的少管闲事!”
  “我这个人有个缺点,就是喜欢管闲事,怎么着?”刘海瑞看着Hmao那嚣张的样子,冷笑着说道。
  “老二,老三!”Hmao见刘海瑞竟然一点也不给自己面子,就冲着舞池里大喊了一声,很快两个神头鬼脑的家伙就从人群中涌了出来,大摇大摆的走了过来。
  “大哥,咋啦?”一个T型稍胖的那个年轻人看了一眼刘海瑞,冲Hmao问道。
  Hmao盯着刘海瑞说道:“大哥我想个这个老nv人跳个舞,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了这么个不识相的家伙,还他M的给大哥我动起了手。”
  “小子,你最好给我们滚远一点,小心挨揍!”另一个染着绿发的年轻人指着刘海瑞叫嚣道。
  刘海瑞看到对方也只不过是三个小痞子而已,就一点也不畏惧的笑着说道:“摇滚也是你们三个滚远一点,别他M的没事儿找事儿!”
  “哟呵,大哥,我看这小子嘴还挺Y的,是不是欠收拾啊?”那个小胖子冷笑着,说着话挽起了袖子。
  刘海瑞看样子对方是要动粗了,就笑呵呵地说道:“那这样吧,哥J个,咱们去外面解决,怎么样?”碍于自己的身份,刘海瑞也不想再酒吧里面惹事儿。
  酒吧一般也是很忌讳有人在里面闹事儿,特别是这些小痞子,酒吧老板其实是很反感的,这些家伙心里也清楚在酒吧里闹场子会引起麻烦,也就一个歪着脑袋Y笑着,那个HmaoT了T嘴角,Y笑着说道:“老子倒想看看你小子嘴有多Y!走啊!”
  刘海瑞冷笑着,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就跟着这三个小混混朝酒吧外面走去,nv人见刘海瑞势单力薄,赶紧向刘海瑞眨眼睛,暗示他不要跟着出去,在酒吧里面一般这些小痞子也不会动手的。
  刘海瑞笑YY的看了一眼nv人,显得无所谓的笑了笑,大摇大摆的跟着这三个小痞子走出了酒吧,nv人不放心,也赶紧起身跟着出去了。
  刚一来到酒吧外面,三个小痞子将刘海瑞围在了中间,摆开了要教训他的架势,刘海瑞若无其事的笑着,解开袖口的纽扣,将袖子往上挽了挽,Hmao一个拳头就飞了过来,刘海瑞轻轻一个侧身,轻而易举的躲过了Hmao的袭击,紧接着另外两个小痞子也冲了上来。
  对付这三个面H肌瘦的小痞子,对刘海瑞来说难度太低,他一边闪转腾挪,一边出招,不到三分钟,这三个小痞子就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发出了此起彼伏的痛叫声,酒吧门口看热闹人群中不由得发出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就连nv人站在一旁也看的有些目瞪口呆,她根本没想到这个年轻人居然还有这一手,愣了好一阵子,才回过神来,连忙走上前去关心地问道:“小兄弟,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刘海瑞潇洒的摇了摇头。
  nv人又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翻滚的小混混,生怕一会儿事情会闹大了,就对他说道:“咱们还是赶紧走吧。”
  刘海瑞点了点头,两个人快速穿过了马路,来到对面的停车场之后,nv人才松了一口气,那双深邃的眼眸温柔地看着刘海瑞,笑着说道:“小兄弟,谢谢你啊!”
  “不用这么客气的。”刘海瑞微笑着说道,像是自己什么事儿都没做一样。
  nv人笑了笑,不由得对这个身材高大长相帅气的年轻人产生了一丝好感,问道:“小兄弟,你在哪个部门工作?”
  “产霸区。”刘海瑞如实的回答道。
  “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nv人追问道。
  刘海瑞突然觉得有些奇怪,为了以防万一,就笑了笑,说道:“你叫我小刘就行了。”
  nv人见刘海瑞有些防着自己,便笑了笑,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了,从P包里掏出一张名P递给他,说道:“以后有什么事儿可以给我打电话,或许我还能帮上你一点忙的。”
  刘海瑞笑了笑,随手将名P塞进了K兜里,看着nv人因为喝过酒,脸Se显得很红润,那张写着岁月痕迹的脸给人一种风韵犹存的感觉,身材虽然不够火辣,但是X前那两团柔软却是很诱人,使得刘海瑞的心里忍不住打起了小九九,尤其是想到那个Hmao说的话,
  这么老的nv人一个人来酒吧里,不就是找男人的吗?
  这样想着,刘海瑞不由得灵机一动,笑着说道:“大姐,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吧。”
  nv人笑着摇摇头,说道:“不用了,我自己开车回去就行了。”拒绝了她的好意,nv人转身朝着不远处一辆白Se宝马五系走了过去。
  我C!果然是个富婆啊!刘海瑞不由得在心里感叹了起来,nv人在打开车门上车前,突然扭过头来冲刘海瑞笑了一下。
  这一笑不同于刚才那些笑,而是带着一丝媚意的笑,尤其是那双眼神,简直让刘海瑞有些痴狂,浑身就像是触电一样不由得打了一个激灵,一直目送着那辆白Se宝马离开后,才回过了神来,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开车回去了。
  晚上躺在床上,脑海中不由自主的就浮现出了这个nv人的样子,虽然五官算不上特别精致,年龄也有些偏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让刘海瑞一种想征F她的念头。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着,对这个nv人的身份很是好奇,突然想到她给了自己一张名P,在好奇心驱使下,就爬起来从K兜里掏出来看,只见名P上印着:聚丰金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秀琴。
  嗨,原来还是本家啊!刘海瑞看到这个nv人姓刘,就嘿嘿的笑了。
  虽然没能和这个nv人发生一夜情,但是刘海瑞却在春梦里将这个徐老板娘风韵犹存的nv人给征F了。
  次日醒来,由于是周末,也没什么事儿可做,坐在电脑前上网的时候,在好奇心驱使下,上网查了一下这个聚丰金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当关于这个公司的词条出现,刘海瑞随便点开了一条后,不由得大吃一惊,随之倒吸了一口凉气,在河西省本地论坛上,他竟然看到有一条帖子里说聚丰金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张市长的家业,这个刘秀琴居然是……是张市长的老婆,这令刘海瑞简直感到不可思议,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酒吧里认识市长夫人。心有余悸的想着,NN的!好还没暴露自己的身份!
  真他M的冤家路窄啊!刘海瑞不由得感叹了起来,突然眼珠一转,脑袋里一个激灵,一个奇妙的计划顿时在脑海中滋生了!哼哼,张德旺你这个王八蛋不是霸占老子的nv人,羞辱老子吗?真是老天有眼啊,老子要给你戴一顶高高的绿帽子!
  刘海瑞鼓起勇气找着名P上的座机号M给市长夫人刘秀琴打了电话过去,心里琢磨着今天请她吃个饭,先熟悉一下,有句老话说得好,知己知己方能百战百胜,要打败张市长,从他身后发动进攻是最为有效的方法,他一定没有想到自己会从他老婆这里下手,刘海瑞在心里美滋滋的想着,注意着电话里的动静。
  “铃……铃铃……”这个时候刘秀琴正坐在公司的办公室里想着什么,桌上的电话铃声打断了她的思考,她懒散的抓起电话,客气冲着电话说道:“聚丰金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请问是哪位?”
  “请问,是刘秀琴董事长吗?”电话那端传来了一个充满磁X的声音,刘秀琴一愣,一时间也想不起是谁的声音来了。
  “请问是不是刘秀琴董事长的办公室?”电话那端的刘海瑞见电话里没声音了,再次C着问道。
  “哦,是,是,我就是刘秀琴。”刘秀琴赶紧回答着说道。
  “哦,是刘姐呀,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不知道刘姐有没有时间啊?”电话那端磁X的声音向刘秀琴发出了邀请。
  “哦,时间倒是有,可,可我还不知道你是哪位呢?”刘秀琴急速在脑海中搜寻者记忆中的男人,可就是想不起来这个充满磁X的声音是谁。
  “嘿嘿嘿……”电话那端传来了一连串傻傻的笑声,然后像是强忍着说道:“刘姐真是贵人多忘事啊,我是昨晚酒吧喝酒的小刘啊。”
  “小……小刘?”刘秀琴听到是昨晚那个小男人,她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会约自己吃饭,其实昨晚那个小男人给她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一想起他那高大英俊的样子,这个五十岁的老nv人心里就有些春心荡漾,可是又觉得他会不会是戏弄自己,想到这儿,刘秀琴就笑着说道:“小刘啊,实在对不起,我……我没……”
  “好了,刘姐,你不用说了,就说你今晚有没有时间,能不能来吗?”刘海瑞打断了刘秀琴的话,直接了当的问道,他可不想在这个nv人身上L费太多的口舌。
  “好的,我有时间,大概J点?我一定准时到。我也准备请你吃顿饭,感谢你昨晚帮我解围。”刘秀琴稍加思索就笑着答应了,心想昨天晚上要不是这个小男人出手的话,自己非得被那J个小痞子给纠缠住,冲着这一点,就算是这个小男人不请自己,自己也应该请他吃顿饭,还了这顿人情啊!
  “那好,晚上六点,小肥羊,不见不散啊。”说完也不等刘秀琴再回答,刘海瑞就直接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刘海瑞的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期待感充满了他的X膛,他要利用这顿饭的机会好好的了解一下这个高贵典雅的市长夫人,和她逐渐的走近,最终把她给骗上C,让市长张德旺也戴一顶油光闪闪的绿帽子,才能解自己的心头之恨。
  五月多的天气已经变得有些炎热了,刘海瑞特意换了一身比较时尚一点的打扮,春风拂面的去了小肥羊火锅城,华夏的夜光笼罩中的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连夜晚也显得有些沉重的气氛,一排大型餐饮店一次坐落在一条古建筑风格的街边,小肥羊火锅成就在其中。当他来到火锅城门前的时候,刘秀琴早已经等在那里了,只见她穿的一套很典雅得T的便装,稍显**的身材曲线在那套便装搭配下,倒是显得有些玲珑剔透,肥瘦相间,楚楚动人,虽然已经是徐老板娘的年纪了,但那脸蛋上的P肤却保养的很白N细滑,加上化了淡妆,给人一种很贵气的感觉,就像是古时候那种豪门里的贵太太一样,惹得很多过往的吃客都忍不住向她投去了羡慕的目光。
  刘海瑞脸上挂着往日那种见面熟的表情,笑着向刘秀琴打着招呼,刘秀琴见他来了以后,显得格外的高兴,竟然在进门的时候,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伸出一只手来轻轻在他背上摸了一下,刘秀琴的举动让刘海瑞为之有些颤然,心里顿时一阵惊喜。
  两个人落座以后,刘海瑞微笑着将菜单递到了刘海瑞面前,笑着说道:“刘姐,看看,想吃什么自己点。”
  刘秀琴微微笑着说道:“本来应该是我请你才对的。”
  “谁请谁不都一样嘛。”刘海瑞若无其事的笑着说道,“刘姐想吃什么随便点吧。”
  “我随便就行。”刘秀琴看了一眼菜单就放在了桌子上。
  刘海瑞冲刘秀琴撇了撇嘴,笑着说道:“刘姐,这里好像没有‘随便’这道菜啊?”
  刘秀琴身为市长夫人,平时接触的那些人见了她都是一副毕恭毕敬点头哈腰的态度,刘海瑞这么随意倒是第一次见到,不由得被他的小幽默给逗乐了,就轻轻笑了笑,再次拿起菜单仔细的看了起来。
  刘海瑞趁机点了一瓶酒,不再去打扰刘秀琴点菜,只是端起自己的酒杯,静静地喝了一小口,然后就这么近距离的看着这个徐老板娘的市长夫人,看着看着,刘海瑞的心里就有一种冲动的想法,在这之前,他是想着要报F张市长才主动接触她的,而现在,他觉得自己竟然被这个老nv人的某种魅力深深地吸引住了。
  刘秀琴随便点了一些菜,两个人就一边吃着,一边聊了起来,刘海瑞先是夸奖了一番刘秀琴是个nv强人,一个nv人能够担任公司董事长是一件很令人佩F的事情,刘秀琴觉得这个小男人不但会说话,而且X格也挺幽默的,再加上
  刘海瑞长的高大英俊,对这种老nv人是很有杀伤力的,不知不觉的就对这个小男人的好感倍增。
  “小刘,你在区里什么单位上班?”刘秀琴突然对刘海瑞的工作显得很感兴趣,笑着问道。
  在还没有拿下这个nv人之前,刘海瑞肯定是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的,就随便模棱两可地说道:“一个小公务员而已,呵呵。”
  “还这么神秘,不告诉我啊?”刘秀琴笑着说道,“我是想着看能不能帮你一把呢。”
  “帮我?怎么帮呀?”刘海瑞已经能够揣摩出刘秀琴的心思了,故意装糊涂地看着她。
  刘秀琴抹了一把尔滨的发丝,微笑着说道:“不瞒你说,我老公在市政府里工作,帮你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大哥在市政府工作?是市政府哪位领导啊?”刘海瑞佯装惊讶的笑着问道。
  刘秀芹笑了笑,说道:“说出来怕你不相信,就是咱们西经市市长张德旺。”说完话,刘秀琴笑着抿了一口酒。
  “啊?是……是张市长啊?”刘海瑞佯装出一副瞠目结舌的样子,显得极为诧异。
  刘秀琴微笑着点了点头,说道:“是张市长。”
  “刘姐,你是张市长的老婆啊?”刘海瑞惊讶的看着刘秀琴,然后双手抱拳,幽默的说道:“原来刘姐就是市长夫人啊,幸会幸会啊!”
  “咯咯咯……”刘秀琴被这个小男人那滑稽的举动不禁逗乐了,笑着说道:“也只不过是个平常人罢了,总之还是很感谢小刘你昨天晚上能帮我解围啊。”
  “能帮市长夫人是我的荣幸。”刘海瑞充分发挥自己口吐莲花般的技能,玩起了幽默,逐渐拉近和刘秀琴的关系。
  刘秀琴看着刘海瑞那幽默的样子,不由得笑了起来,说道:“好了,别这么客套了,以后有什么困难的话你就直接给我打电话就行了。”
  刘海瑞忙点着头笑道:“好的,好的,一定的。”说着话,又有些遗憾的看着她,支支吾吾地说道:“刘姐,我还……还没你的手机号……”
  不等刘海瑞说完,刘秀琴就大发地笑着说道:“你说你的号M,我给你拨过去。”说着话,从P包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刘海瑞忙点着头,在拿出手机的时候突然心里一个激灵,将自己S下用的那部手机号M报给了刘秀琴。刘秀琴的白N的玉指在手机上快速的按着数字键,不一会儿,刘海瑞那部S下用的手机就在K兜里响了起来:“我ai台M……台Mai我……对我来说林志玲算什么……”
  “你这手机铃声……”听到刘海瑞的手机铃声,刘秀琴有些无语的笑了起来。
  刘海瑞尴尬的笑着,忙掏出手机将这个后面三个‘8’的号M赶紧保存在了通讯录中,获得这个nv人的手机号M,对他来说计划已经进展了三分之一,毕竟市长夫人的手机号M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得到的。
  整个吃饭的过程中,刘海瑞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幽默天分,让这顿饭吃的气氛很是愉快,就像是两个老熟人在一起一样,很快就没有那种陌生的感觉了。而刘海瑞极为殷勤的不时帮刘秀琴夹菜,端茶倒水的,这样的贴心F务让刘秀琴的心里涌起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虽然身为市长夫人,可是结婚这么多年来,丈夫张德旺一直在忙于自己仕途上的事业,随着权高为重,对自己的关心越来越少,T贴越来越少,突然结识了这么一个长得高大英俊的小男人,他又会这么T贴人,这让刘秀琴的心里不知不觉的产生了一种很可怕的感觉。
  一顿饭吃了足足有三个小时,刘海瑞也不时的试探着问一些关于她和张市长夫Q关系的事情,从刘秀琴所表现出的那种黯然的神情来看,刘海瑞断定了刘秀琴和张德旺之间的夫Q关系好像不是太和谐,要不然她也不会独自一个人去酒吧里喝酒,只身一人去酒吧的那些nv人,大多数都是因为心里寂寞,更何况到了他们这个年纪的夫Q,关系基本上都会变得冷淡起来,特别是张德旺身为市长,不仅仅平时公务繁忙,而且肯定身边也不缺少nv人。这让刘海瑞觉得自己的计划进展起来应该不会特别困难。
  吃过饭之后,刘海瑞又殷勤的表示要送她回家,刘秀琴毕竟是市长夫人,和一个小男人刚刚认识,关系走得太近反而觉得不太好,就婉言谢绝了刘海瑞的好意,只不过在上车离开之前,看刘海瑞的那种眼神里带着一丝特别的感觉,这让刘海瑞的心里很是感到喜悦,心想,这顿饭没有白吃啊!
  笑眯眯的冲刘秀琴招了招手,看着她的白Se宝马离开后,刘海瑞满意的笑了笑,也开上车回家了。
  刘海瑞的阅nv经验非常丰富,知道要拿下一个nv人,绝对不能表现的太过热情,这样会让她感觉到你是对她有什么不轨的企图,反而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接下来J天,刘海瑞就耐着X子,不但一个电话也不打,一条短信也不发。果然,在过了一个礼拜后的某天傍晚,刘秀琴主动打了电话过来,约他一起去酒吧喝酒,刘海瑞心里一阵得意,这才爽快的答应了。
  还是在上次的‘夜Se’酒吧里,还是周末的晚上,酒吧里依旧是人满为患,舞池里人头攒动,刘海瑞和打扮市长夫人刘秀琴在一个卡座上相对而坐,刘秀琴点了一瓶洋酒,F务员兑好之后,给两个人满上一杯,两人便开始喝着酒聊着天,伴随着酒吧里那种震耳Yu聋的动感舞曲,一边聊着天,一边轻轻的摇摆着身子。
  市长夫人刘秀琴今晚穿了一件杏HSe的连衣裙,长发在脑后盘了一个发髻,露出了白皙的耳根和修长的天鹅经,彰显福气的肥厚耳垂上带着一对H金耳环,脖子上带着一条钻石项链,在不时扫过的灯光下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在领口处那P雪白的地带形成了一个焦点,使得刘海瑞总是不由自主的会被吸引住目光,由于刘秀琴的身材有些丰满,X前那两团滚圆的东西将将杏HSe的连衣裙领口撑开了一道深邃的沟壑,就像是一道黑洞一样强有力的吸引着刘海瑞的目光。
  酒吧里的气氛很暧昧,所有熟悉的或者是陌生的男nv都在跳着让人热血沸腾的那种舞蹈,站在两人卡座旁边的男nv,手里端着一杯酒,也在互相跳着那种暧昧的舞蹈。突然,舞厅中的灯光熄灭了,只剩下了零星点点的灯光在微微的发着萤火虫一样的光芒。舞池中的人面对疯狂的舞动着。刘海瑞那灵敏的眼神模糊的看见周围那些斯文男人伸出了魔爪在自己舞伴身上揩油,这不,刚刚站在他们旁边跳舞的这一对男nv,难得已经把手伸进了人家姑娘那薄薄的衬衫里,在捣鼓着姑娘的小白兔,这样的场景看的刘海瑞有些热血上涌,再加上从对面这个市长夫人的身上发出的那种熟nv的淡淡芬芳,让刘海瑞的心里有些痒痒,身旁这两个打得火热的男nv让刘海瑞有些看不下去了,抹了一把鼻头,刚一回神的时候,猛然间看到对面的市长夫人翘起二郎腿的时候,露出了裙摆下那黑Se小内内,这样的发现一下子让刘海瑞就有些心猿意马了,胯下的宝贝也突然一柱擎天了。
  刘秀琴放下酒杯,在灯光下的眼神有些妖媚,笑着对刘海瑞说道:“小刘,走,咱们也去跳跳舞吧。”
  “好啊。”刘海瑞自然是爽快的答应了,两个人就一前一后的走进了鬼影绰绰的舞池里。这个时候舞曲突然变成了一曲慢二,就像推磨一样,曲子特别的舒缓,拖慢了许多。刘秀琴很主动地将一只手扶在了刘海瑞的腰间,又伸出一只手来,刘海瑞心里一阵激动,心领神会的伸出手来握住,也将另一只手扶在了刘秀琴那充满R感的腰胯上,两个人随着舒缓的音乐缓缓的跳着舞。
  舞池的光线很暗淡,刘秀琴的目光有些灼热,这让刘海瑞的心里不由得开始有些胡思乱想了起来,故意试探着将身子越来越贴金刘秀琴,一不小心,竟然就把胯下那根一柱擎天的大东西直直的抵在了刘秀琴小腹下那团鼓鼓的小山包上。
  &n
  sp;   刘秀琴的身子明显的一僵,但是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只是用那双暧昧的眼神看了一眼刘海瑞,嘴角带着一丝成熟nv人独有的笑意,慢慢的扭动着身姿,刘秀琴的沉默无疑给刘海瑞心里注了一记强心针,他握着刘秀琴那只手的胳膊稍稍用了一下力,刘秀琴不由得发出了一声‘嘤咛’的轻呼声,整个人就和刘海瑞紧紧的搂在一起,在舞池中跳起了贴面舞,此时两个人已经开始心照不宣,就那么身子贴着身子,轻轻的摩擦着,刘秀琴那成熟丰满的身子像是一团棉花一样轻轻摩挲着刘海瑞的前X,让他的心跳越来越快,已经开始陷入了遐思之中。
  而刘秀琴在轻呼了一声之后,再也没有出声了,身子骨微微有些颤抖,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激动,这一颤一抖令刘海瑞下面那根金箍B更是摩擦起火了。随着舞曲,刘秀琴成熟的丰满身躯在刘海瑞的X前点点索索,虽说隔着两个人的衣F,但显然很是令刘海瑞兴奋,他的手一滑,就直接从刘秀琴的腰肢上滑落到了那丰满的翘T上轻轻的抚弄着。
  刘海瑞的主动出击让刘秀琴的身子更是一抖一颤,PG摆动着像是要挪开,又像是很享受这样的感觉一样。刘秀琴PG的摆动使得前面的摩擦就更加激烈,逗得刘海瑞心里直发痒痒,全身不由的也燥热了起来,忍不住轻轻的将手沿着她的脊背缓缓游走而上,从后背处一下子就碰到了刘秀琴的X罩带子,沿着这根带子,绕过了她的腋下,将手捂在了其中一团滚圆上。
  刘秀琴这个时候突然像是chou筋了一样剧烈的颤栗了起来,双腿不由得一软,整个人跌进了刘海瑞的怀中。嘴里压抑地喘着粗气,刘海瑞还以为她吓晕了,忙不迭地chou回了手,这时突然感觉金箍B处传来了一阵SS的温热的气息,不由得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市长夫人在极度异样的刺激下春C涌动了。
  刘海瑞的心里激动不已,轻轻的拖着她的翘T开始不规则的动作着,nv人在这个时候是最需要男人的温柔了,刘海瑞自然也是没有太过分的举动。而刘秀琴则贴在刘海瑞的怀中微微带喘的喘着气,不过被她压抑着,J分钟后伴随着舞曲结束,才软软的离开了刘海瑞的怀中,舞池里的灯光亮起,刘海瑞发现市长夫人的脸上已经变得红润不已,像是刚刚经历了一场酣畅淋漓的ai事一样。
  “刘姐,我们去喝杯酒吧!”刘海瑞看着市长夫人已经有些动了春心的媚态,就装作若无其事的笑着说道。
  “嗯!”市长夫人像是一只温顺的小猫一样轻声的回答着,脸上带着一丝红润的光泽,低着头根本就不敢抬起来,幸好在舞厅里本来就灯红酒绿的光线下也显得不是那么明显。
  这是怎么了,被这小男人这么摸了一下就差点高C了……刘秀琴羞羞的想着,心里一阵的燥热,赶紧散开了思想,跟在刘海瑞身后回到了卡座上,点了一支nv士香烟缓了缓神。
  刚才在舞池里刘秀琴的顺从让刘海瑞已经意识到征F这个高贵大气上档次的市长夫人并不是什么难事儿,但有句老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他要的不单单是征F,而是要这个nv人要迷恋上这种感觉,让他成为自己的秘密情人,一次一次的羞辱市长张德旺那个王八蛋,张德旺对姚贝娜所做的一切,他要加倍偿还!
  怀着这样的想法,刘海瑞强忍住了心里那种迫不及待就想把市长夫人弄上C的想法,在喝了J杯酒之后,故意看了看表,说时间不晚了,提议今晚就到这里,也没说要送她回家。显然,在走出酒吧上车的时候,刘秀琴的眼神中流露出了一丝不甘,这让刘海瑞的心里很是满足,成功就在眼前了,再忍一忍吧,他在心里这样告诉自己。
  在开车回去的路上,刘海瑞想着刚在酒吧里和刘秀琴跳舞的情景,心魂不由得一荡,猥琐的笑着心说,妈的,市长夫人还挺敏感的,摸一下就已经是大大的了,嘿嘿,敏感好啊,有味道,肯定……
  坏坏的想了一路,回到家里躺在床上,想着想着,下面不由得一阵颤动,竟然喷了。
  一连J天,刘海瑞又像是消失了一样没有联系刘秀琴,他知道刘秀琴肯定会主动联系自己的。但是等待的并不是刘秀琴,而是姚贝娜,礼拜一的时候,刘海瑞突然接到了姚贝娜的短信,说自己被调到了市政府的秘书处去了。
  不用猜,刘海瑞就知道这是市长张德旺的意思,不由得替姚贝娜有些担心,直接给她拨了电话过去。
  “怎么了?”姚贝娜在电话里淡淡地问道。
  “是不是张市长把你调过去的?”刘海瑞直入正题地问道。
  “我也不知道,有可能是吧。”姚贝娜淡淡的回答道。
  “妈的,那老家伙还想再欺负你啊。”刘海瑞忍不住骂了一句,接着说道:“下午下班有空没?我想见见你。”
  姚贝娜想了想,也有一个多礼拜没见到刘海瑞了,就答应说道:“好吧,那你过来吧。”
  离下班还有一个多小时,刘海瑞就迫不及待的开车去了市里,在市政府门口接上了姚贝娜,因为在骊山酒店发生的事情,姚贝娜现在有些不好意思面对刘海瑞,上了车就一言不发。
  刘海瑞看着姚贝娜那沉默不语的样子,想缓和一下这种气氛,就笑着说道:“G吗?不认识我了啊?”
  姚贝娜抬起头见他笑眯眯的样子,这才强挤出一丝微笑,说道:“去哪里?”
  “先吃饭吧,我饿了。”刘海瑞想了想说道。
  于是开车找了一家环境优雅的餐厅,找了一个比较隐秘的角落坐了下来,点了一桌菜全是姚贝娜喜欢吃的,这让姚贝娜的心里很是感动。
  “今天刚调过去吗?”刘海瑞关心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