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说时迟,那时快,刘海瑞忙一个箭步飞上去,用手里的公文包挡在了郑楚怡脸上,就听见‘滋啦啦’的声音响了起来,与此同时,飞溅在刘海瑞额头上的J滴YT立即让他感觉到了火辣辣的灼烧感,疼的他一下子‘啊’的大叫了起来,郑楚怡这才发现原来那家伙泼过来的YT竟然是硫酸,看到刘海瑞捂着脸痛叫,立即吓得拉着刘海瑞问道:“刘海瑞,你没事吧,你没事吧?”
  刘海瑞强忍着那种刺骨般的灼烧感,使劲的眨了眨眼睛,抡圆的拳脚摆开了架势,对方三人知道他们不是刘海瑞的对手,在耍了Y招之后,就一溜烟的狼狈逃走了。
  “哎呦,我的鼻子啊!”刘海瑞感觉自己的鼻子像是放在火上烤一样的疼,郑楚怡皱着眉头,心都提到了嗓子沿上,轻轻的把刘海瑞捂着鼻子的手拿开,就看到他的鼻子上被灼烧出了一个黑乎乎的疤,她心疼地说道:“快点去看看吧!”
  刘海瑞被郑楚怡小心翼翼的扶上车,骂骂咧咧地说道:“妈的,太狠了,这么损的招都想得出来,你是得罪了什么人了,要下这么狠的手啊!”
  郑楚怡一筹莫展的看着刘海瑞,说道:“我也不知道。”
  刘海瑞从后视镜里看了一下自己的脸,还好,就被硫酸溅了到了一点点,还不算太严重,至少还没到毁容的程度,他这才松了一口气,不过一想到对方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要来对付郑楚怡,他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不敢想要是自己稍晚一步,当那瓶冒着白烟的硫酸泼在郑楚怡的脸上时,会是什么结果,他心有余悸的扭头看了一眼漂亮的郑楚怡,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说道:“还好你没事。”
  郑楚怡关心地看着刘海瑞,说道:“好了,先去给你看看吧!”
  郑楚怡陪着刘海瑞来到了一个小诊所,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医生看着刘海瑞被烫伤的鼻子,说道:“没什么大问题,这J天贴点烫伤膏,过J天结痂长出了新R就好了。”
  看到刘海瑞没什么大问题,郑楚怡这才放心了,从诊所里走出来,刘海瑞就一直跟在整出以后面,郑楚怡回头对他说道:“真是多亏了你,要不是你,我肯定都毁容了。”
  刘海瑞揉了揉自己的鼻头,说道:“好了,我送你回去吧,不把你送回到家,我不放心的。”
  郑楚怡看到刘海瑞都这个样子了,还担心自己,心里十分感动,从小到大,因为家庭的原因,郑楚怡十分好强,什么事情自己一个人就能做好,家里人亲人看郑楚怡这么能G,也不再管她,郑楚怡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这种宠溺关心的话了。
  郑楚怡看着刘海瑞鼻子上的Y膏,笑着说道:“你看你鼻子红彤彤的,像个唱戏的小丑。”
  被郑楚怡拿自己的鼻头开玩笑,刘海瑞就没好气地说道:“还不是为了你啊,我这下毁容了,你说怎么办?”
  郑楚怡笑着问道:“那你让我怎么办啊?”
  刘海瑞小孩子气的看着她说道:“你要负责.”
  郑楚怡被刘海瑞的俏P话逗得咯咯笑着,看见他那个撅着嘴巴滑稽的样子,郑楚怡觉得自己的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悸动,她知道,自己沦陷了。
  郑楚怡笑着说道:“好,负责就负责,一会儿去我家里了,我再给你抹点烧伤Y,希望早点能好起来,要不然你说你这么个大帅哥,多遗憾啊!”
  刘海瑞听郑楚怡的意思,不光是让他送她到家,而且还让自己去她家里,那自己是不是有机会……嘿嘿,刘海瑞不由得坏笑了起来。
  在车上,刘海瑞再次询问郑楚怡,最近有没有得罪什么人,得到了郑楚怡肯定的回答,刘海瑞就觉得这件事情有些奇怪,他心想,对方既然是冲着一个nv人来的,那肯定指使他们的人对郑楚怡是恨之入骨了,要不然怎么能下这种狠手,用刘海瑞来毁容呢?刘海瑞不由得胡思乱想了起来,竟然想到了郑楚怡会不会是和报社哪个领导有染,别人家老婆给发现了,所以才要对她下狠手的。
  想到这里,刘海瑞扭过头去,试探着问郑楚怡道:“楚怡,你该不会是得罪了哪个nv人了吧?”
  郑楚怡感觉刘海瑞的问题有点莫名奇妙,她疑H地看着他,说道:“没有啊,你怎么这么问啊?”
  刘海瑞‘呵呵’的笑着说道:“我觉得对方是奔着想毁你容来的,那幕后凶手肯定是个nv人,要不然不会下这么狠的手,你有没有得罪什么nv人啊?比如说你们领导的老婆之类的?”
  郑楚怡是个聪明的姑娘,立即明白了刘海瑞的话外之音,狠狠瞪着刘海瑞,努着嘴大声道:“刘海瑞,你什么意思呀!”
  刘海瑞忙陪着笑,笑嘻嘻地说道:“没……没啥意思,我随便推理一下而已。”
  郑楚怡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说道:“你把人家想成什么人了!我……我连男朋友都没有过,我怎么会做那种事情呢!真是的!”
  看到郑楚怡红的像苹果一样的脸蛋,刘海瑞嘿嘿的笑着,心里不由得美滋滋的想着,难道说郑楚怡还真是个未经男nv之事的处子之身……一想到这个浑身散发着清新之风的美nv记者竟然还是处子之身,刘海瑞的心里感觉痒痒极了。
  一路上,刘海瑞似乎都忘记了鼻子上灼伤的疼痛,充分施展着自己的男人魅力,将有着清新之风的美nv记者郑楚怡逗得笑的花枝乱颤,不算长的一路上,在刘海瑞的车中回荡着郑楚怡银铃般的笑声,看着郑楚怡笑靥如花的样子,刘海瑞的心里也像是灌了蜜一样的甜蜜。
  在快到家的时候,郑楚怡突然收敛了如花的笑容,拧着柳叶般的秀眉,一双美目似蒙上了一层雾水一样看着刘海瑞,说道:“你说到底是谁让那J个人来找我麻烦的啊?”
  郑楚怡的问题给刘海瑞提了个醒,他不由得替郑楚怡担心了起来,想这次因为自己在场,对方没能得逞,肯定不会善罢甘休,那么轻易放过郑楚怡的,于是,他忧心忡忡地看着郑楚怡说道:“楚怡,我觉得对方这次没能把你怎么样,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要不你最近就请个长家先呆在家里别乱跑了吧?”
  郑楚怡看到刘海瑞替自己受伤的鼻子,皱着眉头,神Se凝重的想了想,点了点头,说道:“躲J天倒没什么,可是我不能这样一直躲下去啊?”
  刘海瑞若有所思的想了想,说道:“你先在家里呆J天,我想办法替你把背后的黑手找出来。”刘海瑞已经想好了,从今天那J个家伙入手,找到那J个小子,顺藤摸瓜,找出幕后真凶。他实在是太喜欢这个散发着清新之风的美nv记者了,怎能忍心让她受伤害呢。刘海瑞之所以打算这样做,当然心里也是有自己的小九九的,根据以往的猎艳经验,刘海瑞觉得只要这次自己能确保郑楚怡不受伤害,保护了她的人生安全,想必郑楚怡一定会对他以礼相待,产生ai慕之情的……对于自己喜欢的nv人,刘海瑞有着极大的耐心来俘获她们的心。
  郑楚怡问:“那要是查不出来怎么办啊?”
  刘海瑞自信满满地笑道:“放心吧,一定会查出来的。”
  两个人聊了一路,郑楚怡的家还真够远的,开了二十分钟了还不到,刘海瑞心里急着去郑楚怡家里看看,就有些心急了,问道:“楚怡,啥时候到家啊?”
  郑楚怡说道:“还有十J分钟吧。”
  刘海瑞一脸苦瓜相地看着郑楚怡,开玩笑说道:“楚怡,为夫身
  T不适啊。”
  郑楚怡扑哧一笑,扭过头看着刘海瑞问道:“哪里不舒F啊?”
  刘海瑞皱着眉头,说道:“还能有哪里啊,当然是鼻子喽。”
  郑楚怡笑着说道:“等回去我家了,我给你再擦点Y。”
  十J分钟后,终于到了郑楚怡家楼下,郑楚怡说家里刚好没饮用水了,让刘海瑞帮自己在楼下送水站扛一桶水上去,刘海瑞笑眯眯地说道:“没问题,愿意为娘子效劳!”
  但是当刘海瑞扛上一桶水之后,才知道郑楚怡住在这栋六层楼房的最顶层,刘海瑞不由得在心里暗暗叫苦了起来,从一楼扛到六楼,刘海瑞快要累的半死了,好在,终于到了。
  刘海瑞跟在郑楚怡的后面,扛着一桶水费力的爬到了三楼,已经是气喘吁吁了。郑楚怡一边开门,一边说道:“你这T力不行啊。”
  刘海瑞真想拍死郑楚怡,心想自己可是为了她身负重伤的牙,还在这里嘲笑他。
  郑楚怡打开门,回头看见刘海瑞正在鬼鬼祟祟的侧着头朝屋子里面张望,就不解地问道:“怎么了?”
  刘海瑞警惕地问道:“你家里没有其他人吧?”
  郑楚怡笑道:“放心吧,这是我自己的房子,就我一个人。”
  刘海瑞这才放心了下来,进到屋子里,郑楚怡随意地说道:“随便坐吧。”
  刘海瑞将桶装水装在了饮水机上,就扑到了郑楚怡家里的手法上,舒舒FF的翻了个身,说道:“累死我了!”
  郑楚怡笑着说道:“我给你擦Y吧。”
  刘海瑞看着郑楚怡手里的小Y瓶子,坐起来问道:“这是什么?”
  郑楚怡摇了摇小瓶子,说道:“一瓶烫伤Y,效果很好的,一般人我是不会给他用的,呵呵。”
  刘海瑞哦了一声,心里却美滋滋的,就在沙发上继续躺了下来。
  郑楚怡蹲在刘海瑞的身边,拿起Y膏,用棉B轻轻地给刘海瑞在鼻头上烧伤的地方擦拭。刘海瑞偏过头来的时候,看到郑楚怡那一身职业装,不由得血就冲上了脑门,郑楚怡回到家里,急着给刘海瑞找Y擦,没有来得及换下职业装。刘海瑞看见郑楚怡X前的那两团饱满,P肤那么细腻,那么白皙,只想伸手将它们攥在手中。还有那一条深深地细沟,更是引人入胜。刘海瑞不由得心想,这美nv记者也太有料了,这不是叫自己犯罪吗?
  给刘海瑞擦完后,郑楚怡站起来,说道:“好了,你回家吧。”
  刘海瑞不可思议的看着郑楚怡,问道:“都这么晚了,你让我回去啊?我都快累死了,回去要开一个小时车呢,看在我替你毁容的份上,就收留我吧”
  郑楚怡微微红着脸,稍加思索了J秒,最终还是点了点头,说道:“那行,你睡沙发吧。”
  刘海瑞心想这也没什么啊,反正只要今晚能留在这个美nv记者的家里,别说睡沙发了,就算是睡地板也可以。
  刘海瑞歪头躺下来,看着郑楚怡走进了卫生间里去洗漱,那一扭一扭的PG,让他心里很是燥热,不由得T了T舌头。
  郑楚怡洗漱完后从卫生间里走出来,跟刘海瑞说道:“你要洗澡么?”
  刘海瑞忙点点头说道:“好的好的。”忙起身去卫生间三下五除二洗了个澡,出来后就见郑楚怡已经进到卧室里去了,刘海瑞便鬼鬼祟祟的走上前去,从门缝里偷看进去,见郑楚怡正靠在床头,眼神有些发呆,像是在想着什么,嘴角却扬起了一丝羞涩的微笑,刘海瑞就敲了敲门,装着胆子进入了郑楚怡的闺房。
  郑楚怡回过神来,问道:“你还不睡吗?”
  刘海瑞挠了挠头,笑嘻嘻地说道:“我一般都很晚才睡,这么早,我睡不着,要不我们聊会儿吧。”
  郑楚怡没有说话,刘海瑞看得出她是默许了自己的建议,于是就笑着走上前去,在床边挨着郑楚怡坐了下来,两个人聊了很多很多,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都来了睡意,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朦胧中,刘海瑞感觉到自己枕在了一个软软的地方,很是舒F。刘海瑞用手抚摩着,能感觉到有一个又Y又软的小点点。
  “嗯……”一声呻Y传进了刘海瑞的耳朵中,刘海瑞忽地睁开眼睛,看见自己的手放在了郑楚怡的饱满上,刘海瑞看着还在熟睡的郑楚怡,一个特别Y荡的想法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他想这可不是自己强求的,是郑楚怡自己让他来家里的。
  刘海瑞又把头埋在了那软软的地方,嘿嘿直笑。在睡梦中的郑楚怡感觉到自己的X口很闷,像是有一块大石头压在上面,让她有些喘不上来气了。郑楚怡想用手把这块大石头弄走,手碰触的地方却不是冰冷的石头,而是扎手的头发,郑楚怡像是受惊了一样,慌乱地睁开眼睛,看见刘海瑞压着自己羞人的地方睡的正香。
  郑楚怡忙红着脸小声喊着刘海瑞,“刘海瑞,醒醒。”
  听见郑楚怡喊声的刘海瑞,继续装睡。郑楚怡看见刘海瑞没有什么反应,只能用手扳他的头,刘华锐这才嘟囔了一声:“不要动,NN。”就像是做梦说胡话一样,双手竟然也随之覆上了郑楚怡的X。
  未经男nv之事的郑楚怡立即脸Se变得通红,但是看着刘海瑞那熟睡的样子,她也没有什么办法,心想着刘海瑞赶快醒来。
  刘海瑞感觉到郑楚怡拿自己没办法,在心里乐翻了天,但他默不作声,继续装睡。
  第二天刘海瑞闭着眼睛都能感觉到已经大亮了,想着也不好继续再装了,于是就撒开了眼睛,迷迷糊糊地从郑楚怡的身上爬起来,忙说道:“啊,我怎么在这里睡着啊?”
  刘海瑞刚离开郑楚怡的身上,郑楚怡就蹦下了床,一声不吭的朝着卧室外面走去了。刘海瑞看着郑楚怡发绿的脸蛋,心里嘿嘿直笑,拿起手机看看时间不早了,已经是上午九点多了,想想反正今天也是周末,经过了昨晚那一夜,虽然和这个清新美nv之间还没有发生什么实质X接触,不过郑楚怡的态度还是让刘海瑞能感觉到自己离成功不会太远了,再加把劲儿,应该就会马到成功了。
  刘海瑞回头看了一眼窗外,见今天的天气不错,在秋季时节,很难有今天这么Y光明媚晴空无云的天气,于是心里一个激灵,就走出房间,搓了搓脸,对坐在沙发上微微有些脸红的郑楚怡说道:“楚怡,今天天气这么好,咱们出去转转吧?”
  郑楚怡斜睨了一眼刘海瑞,神Se有些害羞地说道:“去哪里转啊?”
  刘海瑞一看郑楚怡没有反对自己的提议,眼珠一转,笑着说道:“去公园吧?怎么样?我还没去过公园呢。”
  让刘海瑞感到欣喜的是,郑楚怡稍加思索,就点了点头,答应了他。事不宜迟,刘海瑞叫上郑楚怡,就下楼去开上自己的ai车,带上了郑楚怡,买了一些速食食品,不一会儿就到了西经市内最大的一个公园里。由于是周末,加上天气不错,这天公园里
  人很多,也很热闹,卖各种小孩玩具的,以及各种游乐场所,都是人满为患。
  来到摩天轮下的时候,郑楚怡抬头看着飞转的摩天轮,对刘海瑞说道:“我们去坐这个吧?”
  “啊?”刘海瑞不由得瞪大了眼睛,刘海瑞这家伙什么都不怕,可就是怕高,一看到悬在半空中飞转的摩天轮,手心里就出了汗。
  郑楚怡不解地看着刘海瑞问道:“怎么了?”
  刘海瑞忙摇摇头,说道:“没怎么。”
  郑楚怡笑了笑,就转身朝着售票处走了过去,看着郑楚怡非要玩这个,刘海瑞也只能Y着头P跟了上去,在坐上去的时候,他的背上已经开始嗖嗖直冒汗。在摩天轮启动之后,刘海瑞整个人就陷入了一种极度的惊惧之中,他极力的压制着自己的恐惧,但在每次摩天轮以失重的速度下落时,他还是仍不住会闭着眼睛惊慌的大叫着喊起来,看到刘海瑞那极度恐惧的样子,逗得坐在身边的郑楚怡直哈哈大笑。
  从摩天轮上下来后,刘海瑞整张脸都是一P煞白,看着郑楚怡那嘲笑的眼神,心想,这次丢人丢大了。郑楚怡笑道:“你怎么这么胆小啊!”
  刘海瑞尴尬地笑了笑,说道:“不是胆小,是我有恐高症。”
  郑楚怡说道:“那你还陪我玩。”
  刘海瑞说道:“我想让你开心啊,不能扫你的兴啊!”
  听到刘海瑞的理由,郑楚怡的心里热乎乎的,她含情脉脉的看了一眼刘海瑞,说道:“说真的,今天我还是第一次玩这个呢。”
  刘海瑞笑眯眯地说道:“我也是第一次,我们把第一次都给对方了,哈哈……”
  郑楚怡听到刘海瑞这一语双关的话,立即害羞的红了脸,扭头就直走,刘海瑞看着她羞涩的样子,心里乐翻了天,刚才因为坐摩天轮的恐惧也一扫而空了。跟着郑楚怡走到了公园中央的湖边,郑楚怡说道:“坐着休息一下吧?”
  刘海瑞点了点头,两个人在湖边的石凳上坐了下来,拿出带来的零食,一边吃,一边聊天。
  正直秋季,公园里的各种植物都已经有些枯H,而今天的Y光有很明媚,呈现出来一种少见的旖旎,加之身边有美nv作陪,让刘海瑞觉得今天的心情大好,似乎也忘记了鼻子上的伤疤给自己带来破相的烦恼。这个公园是西经市最早最大的一个市内公园,每年的金秋时节,来这里面游玩的市民很多,可以说为西经市的休闲事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而此时,刘海瑞的目光显然被远处某个东西给吸引住了,只见他两眼直直的看着某个地方,但是,所吸引刘海瑞目光的并不是公园旖旎的风光,而是一位风姿绰约的美艳少F。
  刘海瑞看到在他们不远处的湖边,一个大约三十多岁的少F,正侧身站在虎鞭,她的身材高挑修长,穿着一件白Se的长袖连衣裙,X前露出一大P白皙细腻的肌肤,就像是欧洲贵F人一样,让刘海瑞很是着迷,似乎忘记了身边的郑楚怡一样。虽然少F是侧着脸,但刘海瑞还是能够判断出那是一张美的令人窒息的脸庞,以及那挂在嘴边的浅浅笑意,是那样的清新、洁净,就像是画中的花仙子一样一尘不染,竟然一下子就将周围的景Se全部比了下去。
  少F穿着一双红Se的高跟鞋,轻轻地在湖边踱着步子,他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刘海瑞那直勾勾的目光,而是时而低头沉思,时而抬头向远处看,湖边的浅水里,J个穿着泳衣的少nv正在恣意嬉戏,而更远的地方,停着两艘游船,Y光映照在湖面上,流光溢彩,好看极了。
  刘海瑞完全被这个少F的美貌和气质所吸引了,在他眼里,这个陌生的少F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韵味,优雅,从容,甚至还带着些许漫不经心的慵懒,这所有的一切,都构成了一种浑然天成的美,在他全身心努力地欣赏这些美丽时候,却看见少F迈着轻快的步子向湖边走去,向湖水中嬉戏的一个小nv孩喊道:“茜茜,我们该回去了。”
  水中一个穿着泳装的小姑娘摇着手笑道:“不嘛,秀芳阿姨,我要再玩一会儿。”说着小姑娘反而摆脱了身边J个同伴,转身向更远的地方游去了。
  “不要游得太远了,注意安全!”少F双手拢在嘴边喊着,语气虽然严厉,但声音揉揉的,像是掺了蜜糖一样的甜美。
  刘海瑞微笑着看着少F远去的曼妙背影,脑海中依旧回味着那嫣然一笑所绽放的无限风情,竟然有些痴迷了。
  就在这个时候,坐在身边的郑楚怡似乎察觉出来刘海瑞的心不在焉,扭头看见他正痴痴的看着远处那个少F的背影傻笑,不由得心里涌起了一G醋意,抬手在他面前晃悠着,戏谑地说道:“啧啧,被美nv把魂儿都勾走了啊!”
  刘海瑞这才回过神来,嘿嘿笑着说道:“我认识的。”
  郑楚怡轻轻切了一声,嘟囔道:“是美nv你都认识吧!”
  刘海瑞这才意识到自己忽略了身边这个散发着清新之风的美少nv,不过从她的话中,刘海瑞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她有些吃醋了,他的心里不由得嘿嘿直笑了起来,他心想,这可是个好兆头啊。
  就在两人拌嘴的时候,突然从远处传来了一声急促的呼喊声。
  “出事儿!”只见三十米外的湖水中,那个叫茜茜的小姑娘正在深水区域极力的扑腾,大声呼救,而她身后J米远处的小伙伴们已经吓得面如土Se,愤愤慌乱地逃回到了岸边,大喊大叫着,却没有人敢返回去搭救。
  “茜茜别怕,阿姨来了。”远处的白衣少F听到呼救声,赶忙冲入湖水之中,向出事的方向游了过去,能看得出,她的游泳技巧极好,两只白皙柔N的臂膀在水中极有节奏的摆动着,而双腿更像是鱼尾一样从容不迫的敲打着睡眠,动作轻盈而美妙,很有韵律感。
  刘海瑞是个骨子里充满正义的男人,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更ai英雄救美,这个时候,也是他在郑楚怡面前展现自己英雄主义的好机会,他忙将身上的外套脱下来往正在为湖中的小姑娘捏了一把汗的郑楚怡怀里一塞,二话不说,就起身冲上去,一个鱼跃,跳进了湖水中,发力狂奔过去,打算帮助小姑娘脱险。
  此时水中叫茜茜的小姑娘一边挣扎一边没命地大喊着:“秀芳阿姨快救我,我的腿chou筋了……”小姑娘虽然此时心慌意乱,但神智还算清醒,她意识到自己没有办法游回岸边,就拼命地向附近的游船游去,希望能登上小船逃生,但她的右腿渐渐chou的厉害,轻轻一动就会传来钻心的疼痛,所以,就在要靠近小船的地方,她终于停滞不前,身T在湖水中打着旋儿,时起时伏,情况已经是危在旦夕了。
  少F用最快的速度游到了小姑娘的身边,迅速用手去拖住她的身T,小姑娘这时候仿佛已经神志模糊,根本没法活动,只是死死地拉着她的胳膊。少F用力拖着茜茜的身T,努力的让她的头浮出水面,她此刻的想法倒和茜茜一样,怕没有T力拖着茜茜回到岸边,所以就登上了游船,等茜茜恢复后再返回岸边。可当她拉着茜茜游到小船旁时,左腿却意外地被什么软绵绵的东西给缠住了,她越是挣扎,缠的就越紧,此时少F也慌了神,知道原来湖水里有游乐场划分出来的不能游泳的区域,自己是被拦截网给卡住了,根本无法挣脱。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刘海瑞已经飞快地游到了他们身边,白一少F忙大声喊道:“你小心有网,先把茜茜送上案,我的脚被网住了。”
  刘海瑞听叫少F的提醒,心里不由得‘咯噔’了一下,这时他才发现,附近的水中设有拦截网,不仔细看,根本不知道这里不能游泳的。他知道在水中被网缠住是极其危
  险的事情,但少F的语气不容辩驳,他只好先拉着小姑娘奋力地往回游。刚刚把小姑娘拖到岸边,J个小姑娘就赶紧围了过来,七嘴八舌地说道:“茜茜你还好吧。”
  茜茜却抖着青紫的嘴唇大喊道:“叔叔,快去救救秀芳阿姨,都是我害了她。”
  刘海瑞见小姑娘没事儿,也顾不上多想,从岸边摸起半截玻璃碎P,握在手中,转头再次游向了白一少F,此时白一少F也渐渐耗尽了力气,但她很冷静地靠着单腿和双臂保持着平衡,身T倒也一直停留在睡眠上。刘海瑞快马加鞭的游到了她身边,一颗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他深吸一口气,缓缓沉入水中,小心翼翼的接近网,左手轻轻握住少F圆润的脚踝,右手用玻璃碎P切割着网线,等到成功地将网线剥离后,他再次挥动双臂浮出水面,见少F面Se苍白,已经耗尽了T力,身T渐渐下沉,刘海瑞赶忙揽住了少F的软腰,带着她往回游。
  站在岸边的郑楚怡正揪心地看着在水中救人的刘海瑞,皱着眉头,紧抿着嘴唇,担心极了。不过好在刘海瑞又浮出了睡眠,此时刘海瑞紧紧的拥着少F的身T,也顾不上多想,就只顾着往回游走。少F单薄的连衣裙被水浸泡以后,已经紧紧的贴在了身上,与没穿衣F没什么两样,刘海瑞尽量把念头放在挥动的手臂上,来驱赶脑海中纷至沓来的杂念,但渐渐的,他的手臂也有些酸软,重心不由自主的逐渐上浮,最后竟将那两团饱满的美好死死的抵住了。
  少F似乎也察觉到了这种尴尬,轻轻咬着嘴唇,在湖水中转动腰身,像是要挣扎一样,但她已经耗尽了T力,全身S软,根本使不出半点力气,最后只能放弃这个念头,默认了刘海瑞这只紧揽着自己臂膀的存在。感受着手臂下那一P高耸挺翘的温柔,刘海瑞的呼吸不由自主变得有些急促不安,而两人的身T在水中不可避免地触碰摩擦,这让刘海瑞的身T忍不住有些失控。
  刘海瑞意识到自己有些胡思乱想了,他极力的控制着自己脑海中的相似,心想一定不能趁人之危啊,而与此同时,他又盼望着就这样揽着这个少F一直游下去,永远没有尽头,就在他胡思乱想之际,少F竟然发力挣脱了他的掌控,站在了水中,刘海瑞这才发现原来他们已经游到了浅水区,他尴尬的不敢去看少F的脸,而是弓着身子飞快地奔回到了岸边,从郑楚怡手里接过外套,飞快的穿衣F,心里砰砰乱跳。
  郑楚怡看到刘海瑞那不安的样子,就故意白了他一眼,说道:“刘海瑞,你倒是很有ai心啊!你不是说你认识她吗?怎么连个招呼也不打啊!”
  刘海瑞心想自己哪里认识她啊!连她正脸都没敢看上一眼呢。这个时候J个小姑娘已经把少F围了起来,取出外衣给她披上,以遮掩那呼之Yu出的两点殷红。刘海瑞被郑楚怡这么一说,觉得脸上**辣的,忙说道:“看上去有点面熟而已。”
  就在这个是偶,就听见身后传来了少F的声音:“大兄弟,能留下你的电话吗,我们改天专程道谢。”
  刘海瑞心中大喜,又忘了身边的郑楚怡,心想要是再能见到这个美少F,那也是求之不得嘛,于是赶紧回头去说道:“不客气的。”
  就在这个时候,两个人的目光对在了一起,同时瞪大了眼睛,刚才情况紧急,谁也没有仔细的去看对方的长相,这个时候,当两人看清对方的脸时,刘海瑞竟然发现自己还真的认识这个少F,不由得叫了一声:“朱主任?”
  “刘区长?”少F也惊讶地喊道。
  郑楚怡看到两人认识,心里这才感觉到舒F了一些,J个人站在岸边,朱秀芳笑着对刘海瑞道谢说道:“小刘,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我还不知道怎么办了。”
  刘海瑞笑着说道:“不客气的。”
  朱秀芳笑了笑,看了一眼站在刘海瑞身边这个年轻漂亮的姑娘,问刘海瑞道:“这位是?”
  刘海瑞忙笑着介绍说道:“是我朋友。”
  郑楚怡大方地伸过手来,自我介绍道:“你好,我叫郑楚怡。”
  朱秀芳伸出白皙S滑的玉手与郑楚怡轻轻握了握,笑道:“我是朱秀芳。”
  刘海瑞不想太尴尬了,就对朱秀芳说道:“那朱主任你们没事儿就好,我和楚怡就先走了?”
  朱秀芳说道:“小刘,要不一会儿我请你们吃饭吧,今天多亏了你的救命之恩。”
  刘海瑞忙委婉的推辞道:“小事一桩,不值一提的,楚怡,我们走吧?”
  朱秀芳笑了笑,说道:“那也好,等改天小刘你有空的话,我再专程道谢。”
  J个人站在湖边寒暄了J句后,刘海瑞就冲朱秀芳笑了笑,赶紧带着郑楚怡离开了。
  郑楚怡很好奇刘海瑞怎么会认识这个美少F,就用猜疑的眼神看着他,问道:“你怎么认识那个nv人的?她是G什么的?”
  刘海瑞解释道:“她是市纪检委纪检部主任,那个视频,就是我J给她的。”
  郑楚怡问道:“我是问你们怎么认识的?”
  刘海瑞忙哦了一声,说道:“是组织部的赵部长介绍我认识的,她和赵部长的关系不一般。”说着话,刘海瑞冲郑楚怡眨了眨眼睛,暗示朱秀芳和赵长天之间有着那种关系。
  郑楚怡看了一眼刘海瑞,那种醋意的心态这才平和了下来。从公园里出来,两人在附近的一家饭馆里吃了顿饭,刘海瑞心里的脑海中还浮现着朱秀芳那韵味十足的脸庞,就借口自己的衣FS着,要回区里去换衣F为由,开车将郑楚怡送到了楼下,就开车返回到了区里。
  从市里开车回到区里,到了自己的出租屋里时,已经是下午四五点钟了,刘海瑞里面的衣F全都还是S漉漉的,闻起来有些臭烘烘的,就赶紧三下五除二扒了个精光,一头扎进了卫生间里去洗澡。
  刘海瑞站在淋浴器下,一边洗着澡,一边回味着在湖水中揽着朱秀芳那柔软的身段儿时那种感觉,身T就不由自主的有些燥热难耐,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小腹下七寸的地方,见那家伙竟然有些蠢蠢Yu动了起来,他越想那种柔软的感觉,心里就越是难受,那种Yu火攻心的似乎比任何nv人带来的感觉都要强烈……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刘海瑞的遐思,让他的脑袋暂时冷静了下来,他将右手从那东西上拿开,扯了一块mao巾一边擦着身子,一边走出卫生间,来到客厅的茶J旁,拿起了手机一看,发现竟然是自己正在想着的那个少F朱秀芳打来的电话,虽然两人因为视频的事情接触过一两次,但是手机号M好歹还是存下来了。
  刘海瑞心里一阵欣喜,连忙接通了电话,里面就传来了朱秀芳好听的声音:“喂,小刘。”
  “朱姐,你好啊。”刘海瑞笑着说道。
  刘海瑞这一声‘姐’,让朱秀芳觉得一下子就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她笑了笑,说道:“小刘,你还在市里吗?”
  刘海瑞忙如实回答道:“我回区里了,朱姐有什么事吗?”
  朱秀芳笑了笑,开门见山地说道:“小刘,晚上我想请你和你那个朋友吃个饭,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啊?”
  刘海瑞听到朱秀芳这么说,顿时就感到欣喜若狂,忙答应着说道:“有,有时间的,在哪吃啊?”
  />
  朱秀芳笑着说道:“那就好,我来安排,一会儿我安排好了给你说,你先收拾一下,准备来市里吧。”
  “好的。”刘海瑞心里兴奋极了,脸上也挂满了兴奋的表情。
  接完朱秀芳的电话,刘海瑞就赶紧换了一套G净衣F,站在镜子前搭理了一下头发,歪着脑袋自我欣赏了一番,觉得满意之后,才意气风发的离开了出租屋,开上自己的ai车,迫不及待的直奔市区。
  到市里的时间还早,刘海瑞就开车瞎逛了J个圈,直到收到了朱秀芳的短信后,才兴冲冲的开车前往那个没有去过的饭店里赴约,刘海瑞将车在地下停车场停好,就迫不及待的冲上去,来到了朱秀芳开好的包厢里。
  推开门的时候,刘海瑞见朱秀芳已经坐在里面了,整个包厢里就坐着她一个人,这个时候的朱秀芳,已经换了一身黑Se绣着红Se花朵的旗袍款衣F,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刘海瑞并不清楚朱秀芳到底有多少岁,但是看样子就是三十到四十之间,往往这个年龄段的nv人,散发出的魅力是不可阻挡的,尤其是朱秀芳这样的气质型的nv人,更是魅力无限。
  “来了啊。”朱秀芳微笑着起身招呼着刘海瑞坐了下来。
  刘海瑞坐下来后,冲朱秀芳笑了笑,说道:“朱姐今天没事儿吧?”
  朱秀芳笑着说道:“没事儿。”说着话,又朝包厢门口看了一眼,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刘海瑞问道:“你那个朋友没来吗?”
  刘海瑞这才想到朱秀芳打电话约自己吃饭时,说过让自己和郑楚怡一起来的,他竟然给忘了,就忙撒谎说道:“哦,她有事儿来不了,让我给朱姐你说一声。”
  朱秀芳笑着点了点头,表示明白,让F务员将菜单拿过来递给了刘海瑞,说道;“小刘,你看看,想吃什么随便点。”
  刘海瑞象征X的点了两道菜,身为官场中人,隔三差五的就会大吃大喝一顿,刘海瑞已经对这些山珍海味没有什么兴趣了,不过他却对眼前这个身穿旗袍的美丽少F格外有兴趣,看着她拿起菜单对F务员点菜的那种笃定从容、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典雅气质,刘海瑞简直是喜欢极了。
  朱秀芳穿着的那件旗袍款F饰让刘海瑞觉得很合身,将她本就丰挺玲珑的曲线衬托的更加凹凸有致,尤其是领口露出了巴掌大的那一P肌肤,白的耀眼,白的让刘海瑞有些心慌意乱。
  点完菜后,朱秀芳抬起头来看见刘海瑞痴痴看着自己的样子,她淡雅的一笑,问道:“小刘,喝什么酒啊?”
  刘海瑞忙回过神来,笑着说道:“随便,什么都可以的。”
  朱秀芳看到刘海瑞那有点傻乎乎的样子,典雅的笑了笑,就点了一瓶五粮Y。不一会儿F务员就开始上酒菜了,等F务员给各自倒了半杯酒后,朱秀芳就将F务员打发出了包厢,然后端起酒杯,说道:“小刘,咱们先喝一杯吧。”
  刘海瑞忙笑眯眯的端起酒杯据上前去,轻轻与朱秀芳碰了一下,看到朱秀芳将脖子一扬,多半杯白酒就灌进了肚子里,刘海瑞也便一饮而尽了,放下杯子,笑道:“朱姐真是好酒量啊!”
  朱秀芳优雅的笑了笑,说道:“咱们G国家事的,谁不能喝两杯呢,不会喝酒在这个圈子里混不下去的。”
  刘海瑞觉得朱秀芳说的话很有道理,可以说是一针见血,但凡是机关单位的领导,J乎是没有不会喝酒的,随便拉出来了一个,哪个不是半斤八两的量呢。他呵呵笑着,转移了话题,问朱秀芳道:“朱姐,今天那个小姑娘是你闺nv吧?”
  朱秀芳摇摇头,笑着说道:“不是,是我一个亲戚的nv儿,我今天刚好没事儿,就带她去公园玩了,谁知道出了那个事儿,真是吓死我了,要不是你,真的不知道会出什么事了。”
  刘海瑞看着朱秀芳那风情而散发着成熟气质的脸庞,笑着说道:“不过说起来,我们还挺有缘的。”
  朱秀芳优雅的笑着点了点头,说道:“也是,对了,今天那个姑娘是你nv朋友吧?”
  刘海瑞忙摇着头说道:“不是,不是,是一个朋友。”
  朱秀芳用半信半疑的眼神看着刘海瑞,笑道:“能单独一起出来逛公园,肯定不是一般的朋友吧?”
  刘海瑞呵呵的笑了笑,说道:‘她是报社的记者,不瞒朱姐你说,这次贺部长的事情,就是她联系人才发布到媒T上的。”
  朱秀芳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惊讶地说道:“噢,原来就是她呀?我知道那姑娘很厉害的,是河西晚报很有实力的一个记者。”
  刘海瑞点了点头,心想看来郑楚怡这个姑娘还真是不简单,不过他一想到昨天被人伏击,就不免替她担心了起来,看来为了保证郑楚怡的安全,他必须尽快查明真相才行。
  “不过说实话,小刘,我觉得你和那个小郑倒是挺般配的。”朱秀芳吃了一口菜,笑着说道。
  刘海瑞呵呵的笑着说道:“朱姐你误会了,只是她这次帮了我们这么大一个忙,我请她出来吃饭,吃完没事儿就去公园转转而已。”
  朱秀芳温婉的笑了笑,转移了话题说道:“老赵已经被上面安排暂时负责组织部的工作了,你知道么?”
  刘海瑞点头说道:“我知道,赵部长还专门请我吃过饭了呢。”
  朱秀芳说:“不过市委还没正式开会在大会上宣布这件事,暂时只是下达了文件让他代理部长职务,这两天市委可能要开会宣布这件事,等老赵正式被安排了,他肯定还要好好感谢你才是啊。”
  刘海瑞心里也何尝不希望市委快点开会宣布这件事,一旦赵长天正式荣升为市委组织部部长,对自己是重大利好的事情,自己从区里晋升到市里工作,也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刘海瑞一边与朱秀芳聊着工作上的事情,一边不时的仔细的打量她一番,说来也奇怪,这少F把装束一换,整个人的气质与今天在湖边见到时就截然不同了,中午的时候,她穿一身白衣,就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一样,这次倒变得既X感又高贵,浑身上下充盈着成熟高贵的气息。身上那件绣着红Se花纹的黑Se丝绸之地的旗袍款F装,前襟绷得紧紧的,X部惊心动魄的隆起,使得刘海瑞的目光总是不由自主的会落在那道完美的弧度上,趁着朱秀芳不注意,刘海瑞的目光跌落下去,就看到旗袍侧边开叉的地方,露出了一双匀称白皙的**,有一大半都露在外面,给人一种极为诱H的感觉。从她身上传来的那G淡淡的幽香,丝丝缕缕的钻入刘海瑞的鼻孔之中,闻着清爽宜人,让他浑身的mao孔似乎都舒张开来,尽情的呼吸着。
  “滴……滴……滴……”正在这个时候,一阵手机震动的声音打破了两人之间P刻的沉默,刘海瑞忙掏出手机看了看,见不是自己的手机,就看向了朱秀芳,朱秀芳看了一眼刘海瑞,就从身边的P包里掏出自己的手机接通了,“嗯……今天给你说的事……对,我请小刘吃个饭……那行……你来吧……”
  打完电话,朱秀芳一边放下手机,一边对刘海瑞说道:“我丈夫要过来,你不会介意吧?”
  刘海瑞忙笑着说道:“不会,不会。”心里却哭了起来,心想好不容易和这个美少F单独接触一下,也太没有眼Se了吧。
  由于得知朱秀芳的老公一会要过来,刘海瑞的心里不免有些失落,顿时话也少了起来,要不是朱秀芳说话,包厢里的气氛就会显得极为尴尬。他的脑海中总是想着下午发生的事情,眼前这个少F曼妙的身子总是在脑海中晃来晃去,恍惚中冲着他微笑招手。
  过了没多久,包厢的门就被推开了,一个大腹便便白白胖胖的男人出现在了包厢门口,在朱秀芳的介绍下,刘海瑞忙站起来和这个男人握了握手,刘海瑞看到这个男人约莫四十多岁的样子,身材虽然不高,但保养得极好,一看就知道是那种养尊处优的人。
  男人一双大手紧紧地握住了刘海瑞的右手,用力地摇晃着,充满感激地说道:“小刘啊,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我老婆可就凶多吉少了啊,太感谢你了。”
  刘海瑞知道眼前这个白胖男人绝非等闲之辈,赶忙笑着说道:“只是凑巧赶上了,就伸了次手,大哥不必这么客气的。”
  白胖男人握着刘海瑞的手用力的摇晃了J下,笑呵呵地说道:“哪里哪里,小刘你不用客套,古人讲受人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何况这可是救命之恩,我一定要好好答谢你。”
  朱秀芳微笑着说道:“好了,坐下来吃饭吧,边吃边聊。”
  一番谦让之后,三个人就围着桌子坐了下来,刘海瑞看到朱秀芳这么倾国倾城的美少F佳人,竟然嫁给了眼前这个四十多岁的男人,这实在让他感觉难以接受,但转念一想,这个社会漂亮的nv人都是给有本事的男人预备的,至于成功男人的长相年龄根本就不是nv人看中的东西,只要有钱有权,其他的差距就都不是问题,这倒是应了那句话,好白菜都让猪给拱了。
  不过刘海瑞觉得既然朱秀芳这么风姿绰约的nv人会嫁给这个男人,看来这个男人肯定不是一般人,于是刘海瑞笑着问道:“大哥在哪儿高就呢?”
  白胖男人笑呵呵地说道:“我在咱们宝平市政协工作。”说着话,白胖男人递过来一张名P,刘海瑞接过来一看,此人的名字叫李启科,是宝平市政协主席,不由得暗暗吃惊,心想就说朱秀芳会嫁给他呢,原来这家伙还真是不简单啊,虽说政协的权力不能和党委和政府机构相提并论,但宝平市政协主席这个官职,也是很有分量的。
  刘海瑞看过名P,忙说道:“原来是领导啊。”
  李启科呵呵的笑道:“什么领导啊,今天我是以个人身份来感谢你对你嫂子的救命之恩啊!”说着话,李启科让朱秀芳给两人杯子中倒满了酒,说道:“小刘,来,这杯酒我敬你,感谢你今天对你嫂子的救命之恩。”
  刘海瑞忙端起酒杯站起来说道:“李主席客气了。”
  G完这杯酒,刘海瑞又给两人的杯子中添满了酒,不假思索的端着酒杯站起来说道:“李主席,今天第一次见面,我敬你一杯。”
  李启科爽朗地哈哈一笑,也端着酒杯站起来,豪气十足地说道:“小伙子爽快,这X子我喜欢,你是我们李家的大恩人,这样,咱两投缘,我这就陪你喝上J杯吧。”
  “好,谢谢李主席。”
  两人酒杯一碰,都是一饮而尽,坐在一旁的朱秀芳微笑着帮着两人把酒倒满,又扯了扯李启科的衣袖,悄声提醒道:“别喝得太急。”
  李启科轻轻摆了摆手说道:“没事!”
  三杯酒下肚,刘海瑞顿时感觉到胃里一G热L,而唇齿间酒香醇厚,回味悠长,这家伙很是会说话,他笑着说道:“和李主席喝酒,这酒感觉都香的很啊。”
  李启科听了刘海瑞的话,就笑着问道:“小刘,我听说你是在区政府工作啊?”
  刘海瑞忙点着头说道:“是的。”
  李启科猛地一拍桌子,大声说道:“还真巧了,我十多年前的时候也在区政协工作过,不过那个时候还没撤县划区。要算起来,你还得叫我一声老领导啊。”
  刘海瑞忙放下筷子,又举着酒杯站起来,笑着说道:“那我可要敬老领导跟嫂子一杯。”
  李启科摆手道:“小刘,坐下喝,坐下喝,别这么客气。”
  三人碰了杯,就又开始闲聊,饭桌上就开始轻松了起来,朱秀芳忙着给两人倒酒夹菜,及热情又周到。
  李启科夹了两口菜,又喝了口茶,压了压酒气,就笑YY地说道:“小刘啊,其实和部长的事情我也听你嫂子说了,年轻人,做事要踏实一点,官场上这些事情还是少cha手为好啊。”
  刘海瑞就忙一个劲儿的点头,他知道李启科这些话是发自肺腑的,其实要不是因为新农村建设的事情,贺丰年给自己使绊儿,他也不会把贺丰年置于死地的,他尴尬地说道:“是赵部长的意思,我也就……”
  李启科摇头说道:“小刘啊,你的政治敏感度太低了,这样可不行啊,以后要注意点啊。”
  朱秀芳见刘海瑞有些坐立不安,就打着圆场忙对他们说道:“吃菜,吃菜,小刘多吃菜。”
  李启科也就不再说这件事了,转移了话题,笑着说道:“小刘啊,以后没事儿的话常来家里坐坐,千万别见外啊。”
  刘海瑞忙点头说道:“说不定以后要经常到李主席家里拜访,只要您别嫌烦就行。”
  李启科哈哈一笑,说道:“你这是什么话呢,你是我们李家的救命恩人,哪有不欢迎的道理呢,还别说,你嫂子可烧的一手好菜,吃了包你喜欢。”
  朱秀芳在一旁嫣然一笑,说道:“小刘你别听他乱说,我的厨艺可上不了台面,不过我跟老李随时欢迎你到家里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