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那是,结婚也是人生四大喜事之一,不能随便结的。”刘海瑞点着头对吴姐的感慨表示认同。
  吴敏转过那张俏丽白誓的脸蛋,用那双深邃的桃花眼注视着刘海瑞,问道:“小刘,你也老大不小了,那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结婚?”
  这个问题让刘海瑞很难回答,尤其是当着吴姐的面,他挠了挠头说道:“我也不知道,感觉现在很矛盾,想结婚,又不想结婚。”
  “你不是现在和我表M琪琪在处对象着吗?”吴敏直白地问道,“如果觉得我表M和你很合适的话,那就早点结婚吧,你年纪也不小了,她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我觉得你们两个无论是从各方面来说都挺般配的,说句实在话,你结了婚反而会对事业有帮助的,就不会对这方面分心了,会把心思全放在家庭和事业上,婚姻对男人来说起到的是帮助作用,但对nv人来就拉后腿了。”看着吴姐说这番话时那种淡然的样子,刘海瑞突然觉得吴姐已经看开了自己和她表M方琪相处的事情,和那天晚上那剧烈的反对态度截然相反了,刘海瑞忍不住问道:“吴姐,你不反对我和琪琪J往了吗?”
  听到刘海瑞的顾虑之言,吴敏‘呵呵’笑了笑,一脸平静地说道:“那天晚上我反应太激烈了,毕竟和小刘你在一起相处了一年多,也发生了那种关系,在我心里可以说你比老史的位置还重要,就算是你和别的nv孩在一起,我同样会生气,更别说是竟然和我表M在一起了,那天晚上我简直气坏了,心想着你这家伙太霸道了,把我占了就算了,还想霸占我表M,把我姐M两个都霸占了,心里很气不过,但是后来平心静气的想了想,就算你不和别的姑娘J往,你对我有感情,我对你也有感情,但是我不可能为了和你在一起就和老史离婚撇下我的家庭不管,我们这种关系不可能见光的,只能偷偷摸摸的进行,所以,我深思熟虑的想了想,觉得我都不可能为了你和老史离婚,我还有什么资格要求你为了我而不和其他nv人相处呢,想通了就好了,我现在反而很希望小刘你找一个合适的对象,一旦结婚,你也就稳定下来了。”
  能听到吴姐这些肺腑之言,刘海瑞的心里不由得涌起了一G暖流,原本那种微微不安的心情随之变得平静如水,脸上泛起了感动的微笑,说道:“吴姐,你能这么想,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很好,总是我只想告诉你,我把你放在我心里很重要的位置,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
  看着刘海瑞那动容的样子,吴敏也有些感慨,她微笑着说道:“我也一样,
  人都是感情动物,咱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已经有了感情了,我现在发现感情是睡出来的,一开始的时候我对你的感觉并没有现在这么强烈,只是觉得你工作能力强,脑袋激灵,而且还长的高大帅气,让姐很喜欢,但后来渐渐的就有点放不下你了。”
  其实这样的感觉对刘海瑞来说是深有感触啊,与他J往的那些nv人,有些并不是自己一开始就很喜欢的那种,只是觉得漂亮,但是睡的时间长了,心里还真就有点放不下了,看来有句话说的没错‘ai是做出来的’。
  刘海瑞微微笑了笑,晚上想留下来陪吴姐,所以便Yu擒故纵的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表,说道:“吴姐,时间不早了,要不我走吧?你好好休.息吧。”说着就徉装要起身。
  果然,就在刘海瑞站起来的时候,吴敏一把拉住他的胳膊,刘海瑞就顺势坐了下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吴姐就扑进了他的怀里,双臂环绕住了他的脖子,扬起那张白N无暇的脸蛋,将那热乎乎的香唇凑了上来,堵住了刘海瑞JYu说话的嘴巴,一条S软的香舌便伸入了刘海瑞微微张开的嘴巴里,在他嘴里搅动探索,此刻,吴姐身上那种成*人独有的T香漫入刘海瑞的鼻孔中,那种气味就像是春Y一样能撩动人的原始Yu望,那软玉温香的舌,那紧贴着他X膛的富有弹X的两团丰满,那热乎乎的T温,就像是一粒火种点燃了荒原上G枯的篇C,随即就燃起了熊熊烈火,烧的刘海瑞心里火急火燎的,也不甘示弱的紧紧将面前这个*美nv领导拥入怀中,与她激烈的亲吻着,两只手在她只有一层丝绸之隔的玉背上抚摸着,沿着那平坦的背部,很快下滑到了腰部,聊起裙摆,毫无阻隔的抚摸了起来,那光滑热乎的手感是那么的让人ai不释手,整个身T光洁如玉,就像是一块浑然天成,毫无瑕疵的美玉一样令人喜ai。
  在激烈的亲吻了足足十多分钟,就在刘海瑞将她压倒在沙发上就要开始施展男人雄风的时候,吴姐却一把推住他的X膛,面Se润红,眼眸迷离的看着刘海瑞,微微喘着气说道:“你去洗澡……”
  刘海瑞知道吴姐是个aiG净的人,所以就兴冲冲的冲进卫生间里去了,三下五除二将自己扒了个精光,低头看了一眼已经仰头挺X的小兄弟,那雄壮威武的样子让刘海瑞感觉很自豪,就是凭借它的威风,他才能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将那么多nvX领导征F在胯下,借助她们的力量爬到了现在的位置,他心里十分清楚,将来在区里要有所建树,还得靠自己这个很争气的小兄弟。
  一边吹着口哨,一边洗着澡,想着吴姐正在外面沙发上满怀期待的等着自己,别提刘海瑞此时的心情有多兴奋了。能在得罪了吴姐后得到她的原谅,和她重新过上这种不似夫Q胜似夫Q的生活,简直是太令人激动了。
  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刘海瑞全身赤L,只是用浴巾裹住了腰杆一下的部位笑嘻嘻的朝着躺靠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吴姐走去。四十岁的无心肌柔肤白,加上善于保养,在刘海瑞看来,看上去只有三十多岁。她原本就天生丽质,五官精致、身材ai妙,囚为毕竟生过孩子上了年纪,身材略显丰满,但是若能去掉这些多余的脂肪,身材更是一流,丰ru肥T,曲线很是凹凸玲珑。此刻,她身穿ru白Se半透明睡袍,ru房巨大而浑圆,更难得的是这么大岁数的nv人了,竟然没有特别明显的下垂。她的P肤本来Y滑红润,刚才在经历过一阵*后,更是面Se红润,就像是朝霞一般。她看见刘海瑞已经洗完澡走了过来,她闪动了一下那双水汪汪的大眼晴,妩媚地一笑,向刘海瑞张开双臂,不知是在伸懒腰还是在召唤他。身子一动,由于没穿X罩的缘故,两个粉红Seru尖格外突出,一对羊脂白玉般的柔软如颤巍巍的拱到了刘海瑞面前。
  已经在吴姐身边的刘海瑞,早已经被她刚才的柔情撩动了原始Yu望,这么香艳的美人,别说年轻气盛的刘海瑞了,就是任何男人恐怕都受不了这样的诱H,一定会狂握她的豪ru。“洗千净了么?”吴姐一脸妩媚的看着刘海瑞问道
  “嗯。”刘海瑞笑嘿嘿的.点了点头,脑海中随之想象起了吴姐趴在他胯下上下起伏的画面。
  吴姐神Se迷离的看了他一眼,就温柔的解开了刘海瑞腰间的浴巾,一只手握住了他又大又粗又长的宝贝,眼眸之中写满了Yu望,气若游丝地说道:“今天姐要好好试试你的能力,看看你到底能不能让我表M下半生幸福……”吴姐的话让刘海瑞不禁有些大惊失Se,就在他愣神之际,吴姐风情万种的笑了笑,将自己的小K权从睡袍中脱掉,拉着刘海瑞缓缓倒在了沙发上,用那软N的下面轻轻摩擦刘海瑞的威武之物,用那对浑圆硕大的豪ru压着他的X膛,那热乎乎的樱桃小嘴狂吻着他,一双桃花眼里燃烧着Yu望的火焰,变换着各种奇异的颜Se,而她的两只手则捏着刘海瑞的PG,移动着身T,用那CS而敞开的花瓣洞时而套上他的宝贝,时而移开,弄得刘海瑞浑身过电一般忍不住微微颤抖。
  在这样调了一会儿情后,吴姐妩媚的一笑,随之将T部一摆,两团硕大的柔软抖动了J下,那水润的花瓣洞便连根吞没了刘海瑞的大家伙,那种水润S滑而带着收缩感的摩擦,令刘海瑞忍不住抬起了腰杆,迎合起了吴姐的上下起伏。
  吴姐骑在他的身上逐渐加速上下起伏,晃动身子,在异X的刺激下,那对浑圆饱满的柔软更加胀大、胀红了,而且也显得更加挺拔高耸了。在她的疯狂摇摆中、在她的上下起伏中,就像是雨.氛般一样拍打在刘海瑞的心口上,竟然有那么一丝微痛的感觉。
  成熟nv人与那些未婚少nv在床上的表现就是不一样,那些未婚nv孩在床上总是会表现出扭扭捏捏放不开的样子,但是这些已婚熟nv却不一样,她们在床上总来都是表现出很主动的样子,不论是任兰、郑洁、张慧、何丽萍、童岚还是现在的吴姐,刘海瑞所经历的这些成熟nv人,每一个人都无一例外在床上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放得开,耍的爽,这就是刘海瑞喜欢和这些熟nv们接触的理由。刘海瑞就是这样的X格,不论是G什么事,要做就做尽兴,上C也一样,要上,
  就要上爽,要不上就别上。
  看着吴姐在他身上上下癫狂起伏时那个陶醉的表情和那让人很是激动的J床声,让他觉得很*.j激,而且吴姐的花瓣洞那种快速的收缩更是夹的他有些狂乱两只手不由得握住了吴姐的柔软,用口咬着,咬的吴姐更加大声的呢喃了起来眉头紧处,一脸陶醉,忍不住一把揪住了刘海瑞的头发,一边上下扇动着T,一边又与刘海瑞狂吻了起来。
  终于,在感觉到吴姐的花瓣洞中涌出了一G热乎乎的YT后,在那异样的刺激下,刘海瑞也随之‘大江东去’了,他狠狠的发泄在了吴姐的身T里,心里有一种特别满足的感觉,两只手还狠狠的捏着她的T,痛的她权力挣扎,却又被刘海瑞紧才包着不放。
  吴敏扭动着身子推开刘海瑞的嘴大叫了起来,猛吸着粗气,刘海瑞还不肯甘心,又咬住了她的柔软。
  “啊呀,痛死我了,哎哟……”吴敏被刘海瑞弄的又痛又痒,忍不住怪叫了起来。
  吴敏伏在刘海瑞身上,脸颊上的汗水和他脸上的汗水混合在一起,两团S透了的ru房仍然充满热力和弹X,花瓣洞里的YT正倒流至刘海瑞的下身,感
  觉到有东西流下来了,吴敏那红扑扑的脸颊上泛起了心满意足的笑容,冲刘海瑞羞涩的一笑,才从他身上下来,扭动着那浑圆挺翘的粉T小跑着去了卫生间里……
  看着吴姐那*的背影,想着她就是‘大偏头’的老婆,再一想到‘大偏头’对自己那种嚣张的态度,刘海瑞的心里就有一种报了深仇大恨的快感,心想老子不能把你‘大偏头’怎么样,时不时搞搞你老婆倒也可以,想着,刘海瑞的脸上泛起了诡调的笑容。
  看着吴姐在卫生间里洗澡的那个朦胧的身影,刘海瑞突然想到刚才她说的那句话,说“姐今天要好好试试你的能力,看你能不能让琪琪下半生幸福。”刘海瑞突然觉得自己对吴姐的了解好像还不是很清楚,完全没有她会说出这么开放的话来,有时候他感觉自己真的搞不懂nv人。
  P刻后,吴姐洗完澡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身上已经戴上了X罩,下面也穿上了三角K权,这套内衣的款式很X感,颜Se也很漂亮,穿在吴姐的身上,将她的身材展现无遗,看着吴姐那高挑而不失丰满的个头,这种三.奴式的打扮,完全展现出了她那婀娜多姿、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一个四十岁的nv人,能够将身材保持的这么火辣,不得不令人佩F啊。
  等吴姐走在刘海瑞身边坐下来后,他忍不住问她:“我刚才S里面了,不会怀Y口巴?”
  吴敏笑嘻嘻地说道:“怀Y了就给你生下来!”
  看似轻描淡写的样子,却让刘海瑞心里不禁有些担心,似乎是察觉出刘海瑞那种顾虑的心情,吴敏随即楼住了他的脖子,大笑道:“看把你吓得,骗你的!
  刘海瑞这才松了一口气,看着吴姐那种笑嘻嘻的样子,就像孩子一样可ai,虽然已经四十岁了,但看得出,她身上还是存在着那种孩提的童真,只有在他面前才会偶尔表现出来而已。
  “去吧,快去洗澡吧,全身是汗。”吴敏楼了一下刘海瑞的脖子,抹了两手的汗水,于是皱了皱眉头,C促着他去洗澡。
  刘海瑞冲吴姐挤眉弄眼的俏P一笑,就起神光溜溜的去了卫生间,看着这个年轻男人那健硕的背影,吴敏的心里既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又有一种愧疚的感觉,温暖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在这个年纪还能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和他
  上C,和他一起抵达快乐的巅峰,不枉此身,愧疚的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已经是有孩子有老公的nv人了,却还和自己的部下纠缠不清。
  听着刘海瑞在卫生间里洗澡时吹口哨,吴敏淡淡的笑了笑。
  “ai你在心口难开……”就在这个时候,刘海瑞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由于刘海瑞在卫生间里洗澡,没有听到,而吴敏却听到他的手机在响,便从他的K兜里钩出手机,一看是彪子打来的电话,就接通了。
  “刘哥,你还回去不?”彪子在电话里问道,显然是在楼下车里等的有些焦急了。
  吴敏说道:“是彪子吧?你先回去吧,我还和小刘要谈点事情。”彪子说道:“那好,吴书记,我先回去了。”
  电话挂断,吴敏刚刚将手机放在了茶J上,又响了起来,她弯腰再次拿起刘海瑞的手机,这一次她没看来电显示,还以为是彪子打来的电话,就直接接通了说道:“彪子,你先回去吧,我和小刘还要谈点事情。”
  谁知里面传来的并不是彪子的声音,而是杨美霞的声音,她惊讶地说道:吴……吴书记,是你吗?”
  吴敏听出了是杨美霞的声音,顿时心里就有些紧张,但是电话已经接通了,只能Y着头P淡笑着说道:“是我,我还以为是彪子呢,是杨部长啊?”杨美霞不冷不热的笑了一声,然后问道:“吴书记,你怎么拿着刘海瑞的手机啊?他人呢?”
  “他……他上厕所去了……”情急之下,吴敏撒谎道。
  杨美霞心里很怀疑,剑根问底道:“这么晚了你们还在一起吗?是不是刘海瑞在吴书记你家里啊?”
  吴敏知道杨美霞起了疑心,就继续圆谎说道:“不是,我和刁、刘在谈点工作,杨部长找她有什么事吗?等他一会回来我转告他就是了。”
  杨美霞‘呵呵’的笑了笑,所答非所问道:“这么晚了还在谈工作?吴书记为了工作还真是废寝忘食啊,什么工作这么重要?”
  吴敏被杨美霞问的一时半会有点哑然,沉默了J秒,才尴尬的笑了笑说道:“这不明天柳副书记要下来检查工作吗,咱们区里得做好迎检工作,柳副书记这次检查的很重要的一项就是住房建设方面的,我和小刘商量一下这方面的工作。
  吴敏的回答倒也能自圆其说,让杨美霞找不出什么破绽,于是就淡淡地说道“那行吧,吴书记你和刘海瑞继续谈工作吧,等他一会回来你告诉他一声,让他给我回个电话就行了。”
  吴敏连忙答应道:“好的,等小刘回来了我告诉他,让他给你回个电话。”
  杨美霞随即连个再见也没说,就挂断了电话。
  吴敏接完杨美霞给刘海瑞打来的电话后,拿着手机正在发愣着,刘海瑞裹着一条浴巾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见吴姐正在发呆,一边走上前去,一边疑H地问道:“吴姐,你在想什么呢?”
  吴姐这才回过神来,神Se有些志忑的看着他,说道:“杨美霞刚给你打电话了,我以为是彪子,就接了。”
  刘海瑞听吴姐说杨美霞打电话了,而且还是吴姐接了,刘海瑞立即就惊慌了起来,神Se不安地追问道:“她……她说什么了?”
  吴姐看到刘海瑞那同样不安的样子,淡淡道:“也没说什么,就说让你给他回个电话。”
  “那吴姐你……你怎么给她说的?”刘海瑞看着吴姐的眼神有些紧张,因为他很清楚这么晚了如果让杨美霞知道自己和吴姐在一起,不单单是她,换成任何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所以他很关心吴姐是怎么应付她的。
  &n
  sp; 吴敏将手机还给他,说道:“我还能怎么说呢,我总不能让她知道你在我家里吧,我就说你跟我在谈明天迎检的工作。”
  听到吴姐的回答,刘海瑞稍微松了一口气,吴姐说道:“你给她回个电话吧
  刘海瑞原本不想当着吴姐的面给杨美霞回电话的,但是如果不回的话肯定会让杨美霞误会,无奈之下,只有Y着头P给杨美霞拨去了电话,有意走到了Y台上,电话响了P刻后终于接通了。
  “喂,美霞,你刚才给我打电话了啊?”刘海瑞保持平静的语态问道。“嗯,是吴书记接的,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和吴书记在一起呢?”杨美霞问道,这个问题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从刘海瑞的回答来看看两个人的说法是不是一致,如果不一致,就意味着吴书记和刘海瑞之间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幸好刘海瑞刚才多了一个心眼,问了吴姐是怎么给杨美霞说的,刘海瑞底气
  十足地说道:“这不是明天市里领导来区里检查工作吗,在和吴书记加班加点的探讨一下明天的工作。”说完,切断这个话题,问道:“美霞,怎么了?这么晚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么?”
  “没什么事……就是有点想你……”杨美霞语气失落地说道。
  听她这样说,刘海瑞虚张声势地说道:“嘘,别乱说,让吴书记听见了不好
  杨美霞撒娇似的说道:“可是本姑娘就是想你了呀!”
  刘海瑞说道:“行了,我知道了,时间不早了,你赶紧睡觉吧,我和吴书记马上协商好明天的工作,我也要回去睡觉了。”
  “你不陪我说会儿话吗?”杨美霞问道。
  “我这不是在谈工作呜?明天的迎检工作可不能出差错,难道你想我这个老同学因此而犯错误吗?”刘海瑞反问道。
  杨美霞当然是不想让刘海瑞的工作受到影响,无奈之下,就极不情愿地说道“那行吧,等明天再给你打电话吧。”
  “嗯,再见。”刘海瑞很G脆的就挂了电话。
  回到客厅去后,刘海瑞见吴姐正用异样的眼神盯着自己,不由得有些心虚,‘呵呵’的问道:“吴姐,你怎么这样看我呢?”
  “小刘,我发现你和杨美霞的关系很不错,她这么晚了还给你打电话,她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呢?”吴敏直截了当的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刘海瑞立即摇了摇头,笑着否认道:“没有,我们是老同学而已,打个电话很正常嘛。”
  吴敏用那双桃花眼B视着他,说道:“我觉得有点不正常,为什么呢?因为她在省委总工会那么好的单位工作,如果不是有什么目的,为什么会委身来到咱们沪瀚开发区这么穷乡僻壤的地方呢?就算她是想下到环境比较艰苦一点的地方锻炼提升自己,也不一定非得要来咱们这里,比沪瀚开发区环境差的能锻炼人的地方多的是啊,我看她八成是为了和你在一起才来这里的吧?”
  刘海瑞知道吴姐既然能这么说,肯定是看出来.点什么了,所以,他也不好再虚伪的否认什么,就装糊涂地说道:“这个我就不清楚了,不过这可不关我的事又不是我让她来这里的。”
  吴姐问刘海瑞:“那你就对杨美霞没有那种想法吗?”
  刘海瑞摇着头,义正言辞地说道:“没有。”
  吴敏瞥了瞥嘴,说道:“我不信,杨美霞那么漂亮nv孩子,我就不信你会对她没有想法。”
  刘海瑞一脸焦急的皱着眉头说道:“吴姐,我真的对她没有任何想法,再说了我们也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门不当户不对的,我刁、刘子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我这还不是和吴姐你表M琪琪在相处吗?要是再对杨美霞有什么想法,那我岂不成了花心大萝1、了?”
  吴敏肯定得说道:“反正我觉得她对你有那个意思!”
  刘海瑞皱着眉头退了一步说道:“那就算是她对我有意思,可是我对她没意思啊,这个东西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是单方面的。”
  听刘海瑞这么说,吴敏若有所思的想了想,扭头对刘海瑞说道:“小刘,我可警告你,你要是还想和琪琪好好相处的话,姐奉劝你和杨美霞别走得太近,你们一个是区建委主任,一个是区委宣传部长,都算是有身份的人,不要因为感情这事搞得到时候声名狼藉,尤其是对你很不利,知道吗?”
  刘海瑞点着头说道:“吴姐,这个我懂,我会注意点的,尽量不和杨美霞来往不就得了。”
  吴敏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见电视屏幕上已经是整点报时到十点多了,不由得打了个哈欠,一P倦怠地对刘海瑞说道:“时间不早了,口自们早点睡吧,明天还要迎检,养足好精神状态。”
  “嗯。”刘海瑞点了点头。
  吴敏张开了双臂,红扑扑的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就像是个孩子一样,撒娇让刘海瑞抱起自己,刘海瑞自然是满足了吴姐这个很容易满足的想法,弯腰抱住她柔软的柳腰,将她抱起来,就像是抱着一个小孩子一样,朝着卧室走去了。不一会儿,房间里的灯光熄灭,.黑暗之中,从吴敏的卧室里传来了两人窃窃S语的声音,不时发出一阵叽叽喳喳的嬉笑声……
  城市里的夜晚总是比白天更有魅力,这种魅力倒不是来自于五彩缤纷的Se彩和那些闪烁的霓虹,而是来自于黑暗掩盖下蠢蠢Yu动的Yu望,人们在大白天的时候都戴着相同的文明面具,男人展现给别人的是那种衣冠楚楚道貌岸然的样子,而nv人则显现给别人端庄单纯的虚伪,只有在夜晚才会露出他们的本来面目。
  在灯火i*l珊的酒店,在各种光彩夺目的娱乐场所,在酒店的房间里,在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里,Yu望之花借助黑暗的营养悄无声息的绽放着,妖冶而又美丽,就像是眼前这块霓红灯照P,它高高的悬挂在东大街一栋现代化大楼的入口处,淡蓝Se的灯光不停的变幻出‘夜猫夜总会’J个字,不论是闪烁的幽蓝Se灯光还是文字本身的含义都让夜晚路过这里的每一个人会联想到那种群魔乱舞让人热血沸腾的火辣场面,从而联想到那些浓妆艳抹衣着暴露的时髦nv郎或者是少F,不禁会匀引起人们那种对X的排Se想象。
  此刻,一个男人站在大楼下面抬头仰望着楼上的这块招牌,然后一脸春风得意的笑了笑,大摇大摆的走进了电梯里。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王娟所在银行的行长吴世兵,今晚,他要在酒吧里见一个nv人,一个有求于他的nv人。吴世兵虽然贵为一行之长,但是他平时J乎不来这种太过吵闹的娱乐场所,一般有些求他帮忙的人都是请他去大酒店吃饭喝酒,然后不是去泡脚就是去洗浴,基本上都是这样的程序,但是今晚邀请他的是一个nv人,一个让他神魂颠倒心神荡漾热血沸腾的*美少F,美少F请他,自然不可能请他去洗浴。
  而这家‘夜猫夜总会’就在这栋楼上,吴世兵走进去后,发现这是一座标准的现代化楼,大厅宽敞,装修的富丽堂皇,四壁的墙面是用大理石拼接的各种浮雕,隐隐之中散发着文化气.包,大厅中央是一块巨大的铂金边展示板,上面排列着在这座楼里的各个公司或者是场所的名称和楼层号,四个角的S灯打在铂金边上,每一个字都熠熠发光。
  吴世兵按照指示牌上到了夜猫夜总会所在的楼层,按照电话里美少F告诉他的,在F务员的带领下,直接穿
  梭过拥挤喧闹的前厅,穿过一段富丽堂皇的走廊,来到了后厅,后厅与前面那吵杂的环境截然不同,里面的情景并不像吴世兵想的那样,而更像是一个宽大的公寓,整个布局是一个宽敞的大厅,四面靠墙的地方摆着一张张宽大的真P沙发,中间是一个高出地面的台子,上面铺着厚厚的纯羊mao地毯,台子的一角竟然还摆着一架钢琴,使得这个后厅给人一种高贵大气上档次的感觉。
  不过这种气氛倒是吴世兵喜欢的那种,毕竟上了年纪,不是那种二三十岁的年亲人了,他并不喜欢前厅那种灯光闪烁群魔乱舞的吵闹环境,这样优稚的环境反而让他很喜欢。在墙壁的四面都有一些暗红Se的胡桃大门,大概有十间之多,在大厅的尽头是一座木楼梯,直接通往上面的一个天台,看样子好像在上面还别
  有一番天地。
  这个时候,整个后厅里空无一人,灯光已经被调的只能让人不会装上散发着幽深光Se的家具上,脚步殊在地毯上也不会发出一丝声响,吴世兵虽然是第一次来这里,但好歹是见过大场面的人,所以就直接往楼上走去了。
  楼上的光源来自墙上的三盏壁灯,一红一H一蓝,三原Se构成了一种梦幻般的情调。当吴世兵到了楼上后,才发现楼上只有一个房间,是个贵宾房,房间的外面就是那个可以俯视大厅的露台,同样铺着厚厚的地毯,一张宽大的沙发摆在楼梯口的左面,前面还有一张大理石茶J,茶J上面摆着两只高脚杯,杯子中已经倒满了红葫萄酒,吴世兵看着酒杯中暗红Se的蔺萄酒,嘴角露出了一丝诡橘的笑容,这个时候,他才发现在房间里还有一个人,确切的来说是一个衣着贵气的美少F,那高挑的身材、妩媚的表情,在梦幻般的灯光下有点让吴世兵心神荡漾,这个nv人不是别人,而是一直想通过吴世兵为林氏建设集团贷款的张慧。这段时间,张慧一方面在做吴世兵这边的工作,一方面又安排人去接近王娟,从两方面下手,确保能够从银行贷款,以便让林氏建设集团尽快在沪瀚开发区投资建设j页目。
  为了做通吴世兵这里的工作,对于身为银行行长的吴世兵来说,钱财已经不能驱使他为了林氏集团的那笔贷款而什么都不顾,为此,张慧只能利用一直以来与政府官员打J道时这个百试不臾的办法,利用自身颇有J分姿Se来对吴世兵进行身T贿赂。
  吴世兵冲张慧笑了笑,也不知道是因为美少F张慧的刺激还是环境里的温度过高,感觉有点热,于是就伸手脱下了外套,随意的搭在了栏杆上,正准备伸手去端那个酒杯,耳边就传来了张慧那柔和而不乏磁X的声音,她用那双媚眼看着吴世兵,说道:“吴哥,难道你不打算和我碰个杯吗?”
  吴世兵听到张慧说话了,随即停下了伸向酒杯的手,抬起眼笑眯眯的看向张慧,前J次接触,都是在酒桌上,因为有张慧的公公林大发在场,吴世兵也没敢仔细的打量过这个少F,只是觉得这个少F长的真是让人心动啊,三十好J了,那P肤就跟十*的少nv一样光洁白N,看上去水灵灵,五官精致不说,而且就连身材也是很出众,和他一直规觑的王娟相比,丝毫不落下风,而且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高贵风情的气.息,对他来说,比王娟要更加令他着迷。
  今天单独接触,吴世兵终于有机会好好打量这个少F一番了,借着幽暗的光
  线,他的两只眼晴就像是冒烟一样发着亮光,直勾匀的打量着这个阔太太,见她身上穿了一条合T的黑Se吊带连衣裙,是那红从前面系扣子的款式,将她玲珑的娇躯陪衬的更加凹凸有致,那种少F独有的丰欣T态很是诱H,尤其是X前那P白哲的肌肤以及微微露出的一小段ru沟,就像是黑洞一样吸引着吴世兵的目光,那两团挺拔饱满的莲房将X前的扣子撑得紧绷绷的,似乎要破茧而出一样,让吴世兵顿时就有了点心神荡漾的感觉,喉咙里也不觉有些口G舌燥,忍不住还是端起一杯葫萄酒浅浅的抿了一小口,滋润了一下嗓子,然后仰靠在沙发上,一只手撑在f〕框上,肥大的胯部已经微微凸起了,摆出一副领导架子,笑眯眯的看着面前这个诱人的nv人,说道:“林太太今晚很有雅兴啊?”吴世兵心想,认识这个*少F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每次见到她,自己的身T总是忍不住就会有那种反应,今天会不会发生.点什么呢?
  看着那一对将连衣裙快要撑破的爆ru,看看那个气球一样鼓起的肥美T部,再看看那仍然不失弹X和柔软度的腰肢,心想难道岁月和男人的蹂晌在这个美少F身上就没有i留下一丝痕迹?像她这样爆ru肥T的nv人不正是无数男人的渴望吗?
  看见吴世兵仰靠在沙发上那副庸懒的样子,张慧妩媚的笑了笑,说道:“吴哥你今天看上去好像很疲惫……是不是工作太累了呢,还是……”
  张慧今晚给吴世兵营造出的整个气氛就是那种朦胧的灯光,朦胧的面容,朦胧的身T上若隐若现的薄纱,甚至朦胧的嗓音以及飘忽不定的朦胧的语气。吴世兵呵呵的笑了笑,又端起了酒杯浅浅的抿了一小口,似乎想借助这荀萄酒的热力将自己身T内的气氛酝酿的更加浓烈一些,同时一双Se迷迷的眼晴在张慧身T上的每一个部位缓缓扫过,心里幻想着压在这个nv人身上时那种绵软的R感。放下酒杯,吴世兵笑呵呵地说道:“最近行里的工作太忙了,这么晚了,肯定是有点困了,对了,林太太,你那个帅哥到底有些什么进展没有?我根本就没有看出来王娟有一点坠入ai河的样子,而且都离婚了,她前夫刘德良还总是来行里找她,看她每天精力充沛的就像是一只母狼,如果不再想办法抓紧把她那边搞定,恐怕贷款的事情会越来越难办啊……”
  张慧听吴世兵说完,能从他的言语之间听出来,他这样说,是想让自己感觉到贷款的事情很难办,必须给他付出点什么才行,张慧妩媚的笑了笑,起身扭着PG轻盈的来到了吴世兵身边,她先拿起酒瓶弯着腰给吴世兵重新倒满酒,在她
  优雅的为他倒酒的时候,吴世兵就看到了一个她那丰映挺翘的T就印入了他的眼底,那浑圆饱满很想让他去摸一把。
  张慧也想象着当自己将PG撅向吴世兵的时候,他应该会忍不住激动抹上一把,但奇怪的是这个吴世兵却似乎没有那么大的胆子,那只想象中的手并没有摸上来,这让她感到很意外,看来这个吴世兵还蛮警惕的。
  “我只能说肯定有效果,只不过是目前还没有实质X的进展而已……”张慧是个很有心机的nv人,心想既然吴世兵不敢主动,那她就主动一点,于是,为吴世兵的酒杯添满酒之后,一边说着话,一边就顺势一PG坐在了吴世兵的身边,一个热乎乎香喷喷的少F娇躯就紧挨着吴世兵坐了下来,随之一条雪白X感的大腿就从裙摆中L露了出来,在三Se灯光下浮动着一层令人神魂颠倒的光泽。吴世兵尽量克制着自己的手,故意满腹怨气地说道:“林太太,我这边就等着你那边的消息了,是不是你的那个帅哥缺乏吸引力啊,这么久了居然连一个离婚的nv人都搞不定,我看她那个S媚的样子对男人正饥渴着呢,孤男寡nv共处一室居然没有擦出火花,我有.勿坏疑你是不是看走眼了,那小子根本就不是男人,你要提醒他啊,林太太你费了这么大的心思花钱可不是让他去玩的啊。”张慧一点都没有受到吴世兵那种故作焦急的情绪的影响,她太了解这些男人了,知道他这是故意再给自己施压,想让她从他这边多付出点,她微微一笑,一边端起酒杯慢悠悠的抿了一口,一边柔声说道:“就算是两只F情的猫,想让他们*也要给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啊,我那帅哥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和她单独相处的机会啊,吴哥你不知道,那个王娟忙的要死,不是出差就是开会,基本上就晚上回个家,难道你们银行的业务真的那么忙吗?”
  吴世兵一愣,盯着张慧惊讶地说道:“她什么时候出差了,整天都在办公室里待着,每天都要在我面前晃悠好J次……我看你这个计划多半是流产了,毫无疑问,王娟根本就对你那个帅哥不感兴趣,你还是想想别的办法吧?”听到吴世兵这么说,张慧故意徉装出一副怜悯的样子看着眼前这张胖乎乎的脸,显然他的心里有些激动了,那种对自己有意思的想法完全写在了脸上,那双Se迷迷的总是偷偷猫自己X部的眼晴,让张慧今晚只要他动了自己,这笔贷款应该就会拿下来,毕竟眼前这个男人可是行长,即便是一个副行长再反对,想要阻止一把手办什么事,还是有些不现实的。
  张慧故意哀叹了一声,拍着吴世兵的马P说道:“既然吴哥对我这个计划没
  有什么信心,那我就中止我这个计划算了,不过我觉得吴哥能这么说,是不是肯定已经有了更好的办法呢?”
  br />
  “你……”吴世兵被身边这个美艳少F戴了高帽,似乎就被她B到了绝境上,但他不是发怒,而是嘴巴一撇,说道:“我这里只能尽量做工作,但是你那边最好还是要让王娟不反对这个贷款申请。”
  “那行,我这个计划还继续,不过我想要不了J天,应该就会有什么眉目了,到时候我做通了王副行长那边的工作,剩下吴哥你可要帮我才行啊……”王娟用那双媚眼看着吴世兵说道,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吴世兵看着身边这个*少F那一脸媚态的样子,心里真是痒痒极了,故作沉着的笑着点了点头,说道:“那是肯定了,只要林太太你那边搞定了那个nv人,我这里肯定为你敞开大门,尽快就批下那笔贷款,你是不知道,为了你这笔贷款啊,我一直在给行里其他相关负责人做工作呢。”
  “那就谢谢吴哥了。”张慧媚眼如丝的看着吴世兵说道,随即一边解开一粒连衣裙X前的纽扣,一边说道:“怎么这么热呢,是不是空调坏了。”张慧解开了一粒X前的纽扣,随即包裹在里面的两团豪ru就露出了大约五分之二的部位,那浑圆饱满的莲房在三Se灯光照S下,散发着梦幻的光泽,使得吴世兵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就移动了上去,直勾匀的盯着那里,喉咙不由得抖动了一下,很想有一种吞上去的冲动。
  看着吴世兵那Se迷迷的样子,张慧娇滴滴地说道:“只要吴哥答应帮我拿下那笔贷款,吴哥有什么想法我都会满足的……”
  听见张慧这句话,吴世兵已经肯定了她的态度,只要他愿意帮她,她就可以满足自己的想法,看着那两团露出了少半的Sru,吴世兵的喉结一抖,喉咙里口G舌燥,再也忍不住那种原始的X冲动,一头扎进了张慧的怀里,不停的用脸在上面蹭着,一边蹭着,见她并没有反杭的意思,就大着胆子解开了第三粒纽扣,第四粒纽扣,直到那一对豪ru波涛汹涌的跳了出来,吴世兵就像是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一样将头埋在张慧的一对硕大中诉起了苦。
  张慧就是像一个有着博大X怀的母亲,他一边听着吴世兵的诉说,一只手还不停的轻轻抚摸着他的脑袋,放佛趴在怀里的不是一个年近五十岁的成年男人,而是一个在外面受了委屈的孩子。
  “我当初之所以赞成她从市财政局来行里挂职主管信贷的副行长,一方面是看在她老公是沪浦开发区二把手,一方面是她父亲是银行系统退休的老G部,而且觉得她长得漂亮会增加行里的形象,你知道,在银行的高层也需要花瓶,我想把她摆在那个位置上,听我的话,带她出席各种活动参加各种会议……我不需要一个风S的娘们和我睡觉,可我需要一个高贵优雅美丽的nv人陪我解闷,一想到她是我的下属,我的话对她来说就是圣旨的时候,心里就有一种无限的满足感,可是没想到她并不是那种喜欢听领导话的nv人……”说到这里,吴世兵的嘴已经含住了张慧那挺拔的ru头,再顾不上说话了,而是吸溜出一P‘滋滋滋,的响声。
  尽管张慧只是怀有目的的来满足吴世兵的男人Yu望,但被他这么用力一吸,成熟少F的身T很敏感,忍不住就有了那种S麻的感觉,‘呢’了一声仰起头靠在沙发背上,一张红润的小嘴儿张的大大的,但强忍着没发出声音,等到吴世兵那G激动的劲头过去之后,张慧才微微低头在他的耳边低声问道:“那么……她给你带来满足感了吗?”
  听到张慧这么问,吴世兵一想到王娟在他面前飞扬跋危,完全不把自己这个一把手放在眼里的样子,心里就来气,马上吐出嘴面软乎乎的N头,声音变得愤怒起来,发泄着对王娟的不满说道:“没想到那娘们是个忘恩负义的人,她不满足现状,还想摆脱我的控制……这倒也罢了,我不是一个吃独食的人,对于一个自己喜欢的nv人我愿意和她分享一些,事实上我从来都没有千涉过她经办的款项,结果我换来了什么?她居然向我露出了锋利的爪子……帮我倒杯酒……”见吴世兵要喝酒,张慧便弯腰为他添满了酒,吴世兵似乎说的有些口G舌燥,离开了王娟的怀才包,接过一杯酒一口就喝G了,脸上的神Se马上变得凝重了起来,就连说话的声音也变了,他说道:“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在上面安排她来行里挂职时听取行里意见时,我不仅被她的外表所迷H了,更重要的是我忽视了她是谁的nv儿,原本我以为那娘们的老子已经退休J年了,不会再cha手银行内部的事务,尤其是她的nv儿在我的手下,不管怎么说也会给我.汽面子吧,没想到
  张慧看到吴世兵卖弄关子的样子,一时还挺对银行内部的事情挺感兴趣的,说不定还能得到一些对她有矛.j的消息,于是就问道:“你的意思是王娟他父亲教唆nv儿和你作对?他和你有什么过节啊?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个时候的张慧也是一副很认真的样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两个当官的在谈论共同关心的问题
  呢。
  吴世兵放下杯子,转过脑袋盯着张慧问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同意上面安排王娟出任主管信贷的副行长么?”
  “你刚才不是说了吗?你觉得人家漂亮,要让她跟在你PG后面满足你的虚荣心理呜?”张慧这句话故意带着点讥讽的意思,也故意流露出一丝吃醋的意思想抓住吴世兵的心,让他心甘情愿为了这笔贷款为她赴汤蹈火。
  “只有在你面前我才会说这些话……”吴世兵见这个*少F竟然对自己对王娟的想法吃了醋,随即伸出一只手托起一只沉甸甸的ru房在掌心王弄着,然后满怀期待的盯着张慧。
  张慧媚眼如丝的看着他,问道:“你把这些话给别人说过吗?”
  吴世兵一听张慧这样问就立马不出声了,又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酒才继续说道:“那只是我的理由之一,我当时还有一个考虑就是想通过她牵制一下她父亲,我倒是想让她为了某点S利搞出.点坏账烂账,只要有把柄在我的手里,她老子肯定舍不得栖牲他的宝贝nv儿,我以前听刘德良说她老子对这个大nv儿抱有很大的期望,想让她继承自己的事业,在银行系统G出一番成就……”
  “人家老头子为什么要收拾你啊?就算要收拾你,在任上的时候都没有动手,退休J年了难道还会和你翻旧账?”张慧打断了吴世兵的话,同时神情变得很迷H,她搞不懂这个吴世兵今晚为什么会给自己说这么多呢。
  “刘德良那个时候可是老头子的nv婿,你以为王娟她老子就是正人君子?在亲情人情方面他也不落俗套,要不是他,王娟一个nv人能坐到现在的位置上?我就是考虑到这层关系,才同意上面让王娟担任主管信贷的副行长,想着老头子能有点感恩的意思,即便不感恩,也不至于为了nv儿的提拔升迁把我挤兑到一边,谁想到这个娘们,当上副行长没多久,她就像是变了个人一样,趁你不注意就跳出来掐你一把,就像是只小孤狸一样,太狡猎了,如果听任她这样乱掐下去,早晚有一天会被这个娘们掐中要害,让她取而代我,到时候如果我给你批得这笔贷款被她反查,查出了违反规定的方面,那不光是我倒霉了……”
  张慧听完吴世兵的哈,突然‘咯咯咯’的娇笑了起来,笑的X前的一对Sru上下颤抖波涛汹涌,笑得吴世兵却是一脸茫然,不知道这个*少F在笑什么,一头雾水的看着她。
  “你笑什么?”吴世兵不解的问道。
  张慧笑了一阵,端起酒杯在吴世兵的杯子上当的碰了一下,娇声道:“我听着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挺有意思的,原来是她是为了当一把手,而你又是为了保住地位,所以就有个矛盾,对不对?而且”
  吴世兵似乎被张慧说中的心事,沉默了一阵说道:“我也是顶着压力在为你这笔贷款做活动,你看看今年来银行发生的案子,哪一件不是拔出萝卜带出泥,一提溜就是一串啊……我可不是不想帮你的意思,只是让你明白我现在不能一意孤行,否则后果很严重,也会影响到你,所以林太太,王娟那边还需要你搞定啊,我这边才好办事……”
  张慧听到吴世兵这样说,盯着手里的酒杯慢悠悠的晃动着里面的红酒,良久微笑着说道:”我这边的计划进展确实比较慢,不过据我了解的情况,凭我的经验来看,她显然已经对帅哥动心了,只不过目前还处于矜持阶段,毕竟人家好歹也是个有身份有地位的nv人,又不是饥不
  择食的M子,只要吴哥你有耐心,我保证能把绳子套在她的脖子上,到时候就让你牵在手里,我的款也好贷了,你也能满足你的成就感了。”
  吴世兵听到张慧这么说,点了点头,嘴里嘀咭着说道:“反正尽量快一点拿到她的把柄吗,否则我怕她会察觉出来,口自们多面下手吧,我最近准备考虑给她换个岗位的,但是估计很难,所以还要靠你这边……”
  张慧又问道:“难道王娟真的一点都不喜欢钱吗?”对这些生意人来说,能拿下领导让他们为自己F务的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金钱贿赂了,但是在王娟否定了林氏建设集团的贷款申请后,这个办法一时半会也不好拿出手来,因为张慧觉得事后补偿明显让王娟看来明显不够诚意。
  吴世兵摇了摇头说道:“据我观察,这个nv人不会太喜欢钱的,她是个见过世面的nv人……不过有机会的话可以试探一下她,如果能用钱摆平来说最好不过了,我巴不得天下太平呢,只不过一开始你们没考虑到这个nv人会从中阻拦,现在亡羊补牢,恐怕为时已晚啊。”
  吴世兵的想法与张慧的想法如出一辙,她似笑非笑的盯着吴世兵说道:“我也没想到那个nv人带贷款审批中起了这么大的一个作用,我还以为只要吴哥你,点头就没什么问题了呢,没想到吴哥你玩了一辈子的nv人,到头来却被一个nv人折月鸯的这么狼狈……”
  吴世兵被张慧一挖苦,顿时愤愤地说道:“那个nv人不简单啊,她有着nv人
  的外表,可有一颗孤狸精的心……我就想不通,你告诉我,她前夫刘德良为什么就能让她FF贴贴的呢?”吴世兵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刘德良和自己比起来,好像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啊,为什么王娟就会和他结婚呢?而且现在都已经离婚了,两个人还保持着来往,这一点很让吴世兵费解。
  张慧‘哼’了一声,不屑地说道:“吴哥,你只是知其一不知其二,据我调查所知,表面上看是刘德良和她主动离婚,实际上刘德良也被她折腾的够呛,总之他们两个是互相折磨,最终是刘德良落败了……”
  “峨……这倒是第一次听说。”吴世兵听到张慧这个说法,脸上浮现出一副介于高兴与幸灾乐祸之间的神情,满心期待的望着身边这个*富太太,想从她这里再得知一些关于王娟的隐S,没想到张慧却闭上了嘴巴。
  张慧心里明白,吴世兵虽然表面看似在帮他们,其实他也是在帮自己,他们只不过是在互相利用对方来各取所需,她要的是贷款,而吴世兵要的是借助他们这次合作的机会争取拿到王娟的把柄,将她真正掌控在自己的手掌之中,所以,张慧在透露了一丝关于她调查得知的关于王娟的隐S后,就不再透露什么消息了,眯着眼晴说道:“我倒有个主意……”
  吴世兵见张慧这么说,把酒杯放在了茶J上,显出一副专注的神情,明显可以看出来,他对张慧的意见很重视。
  张慧若有所思地想了想,说道:“吴哥,你不是说想试试她对钱感不感兴趣吗?其实我觉得谁都对钱感兴趣,关键是看她缺不缺钱?你听说过穷光蛋不ai钱的故事吗?”
  听到这个*少F这么说,吴世兵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Y,琢磨着她的话,眉头渐渐舒展开来,随即又沮丧地说道:“谁知道刘德良给她多少钱,尽管平时开玩笑的时候她总是说刘德良除了留给她一套大房子和一辆车之外,什么都没有留下,谁信呢,我觉得她肯定不缺钱。”
  张慧轻轻的拍了拍吴世兵的脑袋,妩媚地笑道:“亏吴哥你还是行长呢,只要条件允许,在当下这个社会,有钱人一夜之间就能变成穷光蛋。”
  “你的意思是……”吴世兵凝着眉头一头雾水的看着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