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刘德良就明白,一定是吴敏要研究给计生站买车的事情,刘德良很恼火当初吴敏没有给他这个堂堂区委副书记换车,现在坐的还是一辆破车,他不能就这么轻易的同意了。这个党委会议,他不想参加,往后拖一拖,最好能够拖到吴敏离开区里,让自己扶正。可是刘德良又找不出什么理由请假。
  突然看到这个虎鞭神丸,刘德良不由得眉头一皱,心念一转,想到了一计,他张口就将虎鞭神丸用水F下,然后拿起办公室的电话说道:“我身T有些不舒F,需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我上午参加不了党委会了。”说完,马上就锁上了办公室门,离开了办公室。刘德良本来计划着想和夏俊祥去市里找小姐,但是区里面近期事情比较多,而且市里面的领导层有些动荡,刘德良不敢随便远离,就推辞了夏俊祥的美意,准备回家去。在车里坐了十分钟,刘德良就感觉自己的下身胀的厉害,隔着车窗,看到大姐上那些匆匆走过的nv孩,那PG扭动的背影,心里就像是着火一样,恨不得就能下去把大街上的一个nv孩拉到车里,立即就地正法。
  但是好歹自己是个区里的领导,是官员,要有点自制力,心里无论如何想,也要坚持到家。那个虎鞭神丸,还真就神了。
  刘德良和前Q王娟离婚,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两个人的夫Q生活不协调,王娟总是埋怨刘德良在外面寻花问柳,回到家里来在她身上就打不起精神。其实这个婚,刘德良也并不想离的,刘德良的Q子王娟长得很不错,身材火辣,前凸后翘,P肤白N细碱,长发飘飘,柳叶眉,桃花眼,在床上的功夫也不赖,经常埋怨刘德良能力不大,不能和她同步,往往是Q子王娟正在兴头上,他这里就阮成烂泥了!今天F了这粒虎鞭神丸,就想好好的在前Q王娟身上表现一下,让她彻底的做一回兴奋nv人,重振他男人的雄风,让Q子再做一次新娘,要让Q子知道,我刘德良不是吃素的,迟早会当区委区政府的一把手,也生理功能也要跟着上一个台阶了。
  想到这里,刘德良就拘出手机,拨打了前Q王娟的电话,问道:“你在银行吗?”
  Q子王娟是银行的副行长,可是,刘德良哪里知道,他的一个电话,让前Q王娟是大惊失Se,惊慌不已,以为准时那个挨千刀的刘海瑞告密了!都大强也是很吃惊,真的要是被刘德良知道了自己和他前Q之间的秘密,事情还真就有点麻烦了!王娟镇定了一下心情,回答道:“我现在没有在单位,我去一个支行里检
  查工作了,最近行里正在开展活动!”
  让王娟感到心里稍微踏实一些的是,刘德良信以为真,他忙说道:“那这样吧,你马上把手里的工作J接一下,马上下楼,我找你有重要事情,我开车去接你!”
  无奈之下,王娟随便报了一个和刘德良汇合的地址,然后就傻眼了,看着郝大强问道:“怎么办?”
  都大强一脸发狠的说道:“还真是那个小子告密了啊,娟儿啊,回去之后,你什么都不要承认,俗话说,抓贼见脏,捉J捉双,他们任何人都没有看到我们的现形,你只要什么都不承认,就什么事都没有,放心吧,有我呢!”王娟心里慌张不安,咬了咬牙,说道:“也只能这样了!我回去见了老刘,一定要让老刘把那个X刘的小子给轰出沪瀚开发区,让他卷铺盖走人!”郝大强也一脸发狠的说道:“是的,我也和老刘说说,让他把那个小子给轰走!”
  看到都大强那个被Yu火焚身的难·叶样,王娟有.氛愧疚的说道:“都局,你都F用那Y物了,怎么办啊?”
  郝大强心急的说道:“老刘在路上也要花时间,我十分钟差不多,就能完事了。”说着话,郝大强就迫不及待的扳过王娟那诱H的身T,也顾不上追求质量了,也不再追求和电视画面上的日本ai情动作P的节奏同步了,拘出家伙,直捣蜜X,都大强的脑子里此刻只有一个想法:快点出啊!快点出啊!就十分钟啊!可是,男人就是这样的奇怪,Yu速则不达,越是怕出的时候,一分钟都坚持不了,马上就会释然。越是想快点结束的时候,他NN的,都每分钟三百下的频率了,它就是不出。这就像是等人,等的越心急的时候,越不见人来。人刚走,要等的人就来了。
  这里面不能排除港商送给都大强那好东西的作用。金枪不倒,倒了就不是金枪了,那事稻米秸杆了!十多分钟后,郝大强已经是累的满头大汗,可是,下面一点想释放的感觉也没有。
  王娟怕刘德良到地方后会发现自己没在,有些等不及了,就推开了都大强,拿起衣F,一脸愧疚的说道:“老刘快到了,都局,对不起了,你还是回家找你老婆吧。”
  都大强很是无奈,也只能这样子了,他提上K子,提了三次,竟然都没有提
  上去,因为中间那个东西就像是撅子一样,档住了腰带。可见,那东西的Y度之高,已经貌似孙悟空的金箍B了!都大强哭丧着脸说道:“本来想T验一下竹筒的感觉,到头来,还是竹筐的命啊!苦啊!”
  王娟三下五除二穿上衣F,就急匆匆出了房间,赶到了月前夫刘德良约定的地方,幸亏王娟到的时候刘德良还没来,等了J分钟后,刘德良才来了。王娟钻到了刘德良的车里,当着司机的面,刘德良就忍不住抹了一把前Q王娟的小PP。
  王娟白了他一眼,整理了一下秀发,掩饰着心里的不安,看到刘德良的面Se如常,一副春风拂面的样子,心里才松了口气,就明白自己和郝大强的事情,刘德良还不知道。
  其实,王娟做这些,也是为了自己将来能够当上行长。官场上,每一次升官的背后,都有J次不寻常的C作,王娟是个nv人,在与吴世兵相比,不论是资历还是工作能力,各方面都处于下风,要想替代吴世兵当上行长,也只能从某些方面做出.氛栖牲。不然,一个好官职背后,都有无数双眼晴在盯着,凭什么给她一个nv人啊!
  刘德良说他想回去看看,两个人一到家里,刘德良就二话不说,就把前Q王娟压倒在了床上,就像是扒蒜P一样,很快就将前Q的衣F脱了个精光。王娟感觉今天刘德良很反常,以往每次回到家里来,当王娟表示出想和他做夫Q之事的时候,刘德良总是借口工作太累躲着她,怎么今天反而这么主动了?王娟很好奇的看了一下丈夫的下面,不由得就大吃一惊,只见刘德良的那东西,已经像是一个小钢P一样,威风凛凛,硕大无比,就像是避Y套被小孩子吹了J口气一样大。
  王娟忍不住骂道:“怎么不见你以前有这么厉害啊?你怎么像是吃了Y啊!这么猴急,这么威武!”
  刘德良趴到前Q耳边,坏笑看说道:“还真让你猜对了,我还真是吃了Y了l,,
  王娟白了他一眼骂道:“你们男人啊,没有一个好东西,都想把我们nv人当成犁地的母牛一样,用蛮力啊!”
  刘德良坏笑着说道:“那不是我们男人的本意,我们男人的本意,是像邓伟人说的那样,改革开放归根结底是为了共同富裕,我们那人吃Y,也是为了让我
  们男人和你们nv人同步达到欢乐!你们nv人误解我们男人了!”
  刘德良给了前Q王娟久违的充实感,整个花瓣洞都被塞满了。差不多闯了三次,才闯了进去。
  而且这一次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与众不同。用一个文雅的比喻就是,如同公牛的东西,塞进了母羊的生殖器里一样。
  王娟忍不住‘啦傲’叫了两声,习惯X的呢喃道:“老公,你怎么变得这么粗大了!”
  受到了前Q的夸奖,又因为自己的事业顺风顺水,刘德良变得更加的Y刚自信。
  刘德良和前Q王娟变换了一个T位,一边卖力律动
  ,一边说道:“以前我非常羡慕那些夫Q一次X生活,就能完成猪八戒三十六般的变化,争取孙悟空的七十二般姿势,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J年当中,全当老J警了!”王娟皱着眉头一脸哼哼痴痴的喘气,一边不解的问道:“老J警和夫Q姿势有关系吗?”
  刘德良粗气喘喘的说道:“当然有关系了,J警就那么J种指挥J通的姿势,并且每一分钟都要换一次,我们也是啊!一种T位都撑不了一分钟,都要换,不然就得CC收场。今天好不容易有了表现的机会,我要大显身手,争取孙虎空的七十二般变化,把各种难度动作都统统尝试一遍。”
  原本是已经离婚了的老夫老Q,却在一起战牛了整整一个上午,差不多有足足两个小时,一直到中午饭的时候,王娟觉得刘德良今天的表现很勇猛,突然心里有点后悔离婚了,并且想给刘德良做顿饭吃,在王娟的柔情C促下,刘德良才完成了使命。
  王娟脸上挂着满足的神韵,娇羞的说道:“行了,人家那地方都被你弄肿了,下午就不能走着去上班了,磨得慌!”
  刘德良听到前Q这么说,心里由衷的感到自豪,脸上更是挂着洋洋得意的神Se,说道:“没事,我让司机开车送你去.”
  已经离婚的夫Q两人,心情都很好,互相在一起在厨房里做饭。
  刘德良从冰箱里拿出了两块猪R,让王娟多切点。
  王娟一边切R一边问道:“老刘啊,那个刘海瑞是不是在你们区里工作呢?
  刘德良说道:“是啊,他是区建委的汉族人,你提他G什么啊?”王娟说道:“当然有原因了,上一次他不是到咱们家里来送给你送过礼吗?我琢磨着等你当了区里的一把手,他想去区政府呢。”
  刘德良说道:“无所谓,那个小刘很机灵的,也很会办事,等我当了一把手,把他调来区政府辅佐我,也可以。”
  王娟就说道:“老刘啊,你可不要用他啊!我看那个小子很不幸,也不实在,居心巨测,用心不良,鬼鬼祟祟的,不像是个好人,看不起老刘你啊!”刘德良就疑H的看着前Q王娟,忙问道:“你为什么这样说啊?”王娟说道:“我当然有我这样说的道理了,上一次他来我们家里,你刚好不在,按说,他想求你办事,总要拿点礼物吧!可是,这个X刘的年轻人,是空着手来的!这不是看不起我们啊!以为他在省里面有靠山就可以瞧不起你啊!还有就是,那天晚上,你正好去市里,没有在家,你上次送给贺部长的五万块钱,贺部长不是退回来了吗?你知道,他知道这件事器的时候都说了些什么吗?”刘德良忙皱着眉头问道:“他都说什么了?”
  王娟添油加醋的说道:“他说,让你不要和吴敏去争了,说你在区里面没有威信,人人都不希望你将来当区里的一把手,下面的领导们都想吴敏继续留下来当一把手,说你刘德良没有这个能力,当不了区里的一把手,不是当一把手的料l
  王娟的J句话,就把刘德良给说恼了,吴敏就够狂气的,连和她走得很近的一个小小的区建委主任都这么看不起人!难怪姜子牙会说,青竹蛇儿口,H蜂尾上针。
  最毒F人心,这个王娟也够毒辣的,为了能够伺候好银监局局长郝大强,方便自己将来取代吴世兵当行长,转头就把刘海瑞这个曾今给过她两次Yu死Yu仙感受的男人往火坑里推。这还不算,她想把刘海瑞置于死地,最好能被撵出区里。王娟继续煽风.点火的造谣中伤他,说道:“最让人可气的是,这个刘海瑞,还很好Se,他看我的眼神总是Se迷迷的,眼光老是盯着我的大腿根,还有我的X部,你说这样的人,是不是太可恨了!”
  虽然与王娟离婚了,但刘德良好歹和她结婚十多年了,多少也有些感情,刘德良随即吼道:“岂止可恨啊!我都恨不得马上能让他滚蛋!”
  原本在刘海瑞刚来区里任职的时候,郑秃驴就暗示过刘德良,替他好好整治
  一下刘海瑞,但是后来刘海瑞亲自去刘德良家里拜访了一次,而且在很多事情上都表现出和刘德良站在一条线上的意思,加之刘海瑞本身工作能力也强,渐渐赢得了刘德良的好感,就打消了替郑秃驴整治刘海瑞的念头,但是经王娟今天这么一说,刘德良的心里再次升起了要好好教训一下刘海瑞的念头。
  在刘海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又多了一个实力很强的敌人。
  自从这天上午一直温文尔雅夹着尾巴做人的刘德良在吴敏面前露出了锋芒后,吴敏就在琢磨着这个事,在琢磨了整整一天后,吴敏决定就算是她将来离开,也一定不能让刘德良如愿坐上区里一把手的位置。于是,在第二天,吴敏到了区政府后,就把一个叫孔胜辉的常务副区长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吴敏心里非常清楚现在这个形势,现在刘德良和自己针锋相对,以后两个人也不可能是同一条心了,要想自己在将来离开区里去市里之前,把一些遗留问题处理了,包括给计生站买车,把刘海瑞安排进区里,为了确保这两项议题顺矛.】通过区里的党委会,她必须实现征求一下孔胜辉的意见,和孔胜辉J换一下思想,打败刘德良的挑衅。
  吴敏自己在区里是一把手,想要树立威信,就必须联合三把手,打击二把手。她还要想办法促使二把手和三把手之间产生矛盾不和,只有他们两个互相倾轧了,自己作为一把手,才能渔翁得利。
  吴敏对孔胜辉说道:“老孔啊,你也是当副区长有三年了吧?”
  孔胜辉.点头说道:“是的,三年零一个月了。”
  吴敏说道:“区里将来对副职进行调整,市里面也有意让我去市里,可能过不了多久,我兴许就不在区里千了,但是,我对你还是有感激之情的,毕竟,我是在你老孔的大力协助下,才能有今天的进步,是因为你老孔的帮衬啊!”孔胜辉急忙推辞道:“吴书记严重了,这怎么能说是我孔胜辉的帮衬呢,还是吴书记能力超群,驾驭全局的本领高,工作扎实,带领我们区委区政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是你吴书记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市里慧眼识人,知道吴书记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全面人才。”
  对于孔胜辉的马P,吴敏淡淡的笑了笑,说道:“这个与区里的集T英明领导是分不开的,老孔啊,不管怎么说,我是从内心的感激你,将来市委组织部考察组下来到我们区里考察千部,在组织推荐的环节上,我作为区委书记,意见至关重要,我已经想了,我决定向组织部推荐你孔胜辉担任沪浦开发区的区长,就
  是不能当区长,也要当个常务副书记。”
  吴敏的一句话说的孔胜辉J乎快要掉下眼泪,他感恩戴德的说道:“吴书记,如果我能升迁为区长,我孔胜辉没齿难忘吴书记的提携之恩,我感激你一辈子啊。
  吴敏准备端起水杯喝水,恰好水杯里空了,这个时候孔胜辉也不再喊工作人员进来倒水了,而是亲自取过暖壶,给吴敏的茶杯里续了点水。
  吴敏见状,笑着说道:“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官场上的事,你老孔也明白,谁不希望提携自己的人进步啊!我也想拉拉我自己的人,当然希望你老孔进步,将来,我吴敏在官场上也多了一个可靠的盟友啊!当领导的,都盼望自己的下级进步,我不像刘区长,一心只想着自己当官,从不想别人,也不为他人着想,他从来就没有考虑过,让谁接任他的区长,他甚至说过,谁接任他的区长无所谓,他只要当了书记就好,你说,他是不是太自S了啊?”
  孔胜辉忙.氛着头说道:“那是啊,我明白吴书记的良苦用心,我也知道刘区长这个人反复无常,S心很重。”
  吴敏见火候已经差不多了,接着就叹了口气,转移话题道:“我虽然将来是要离开区里的,但是,我现在还是区里的一把手,在人事上,那是有话语权的,我的意见至关重要。”
  孔胜辉听着吴敏的话,头点的就像是捣蒜一样,说道:“是的,是的。”吴敏说道:“上午召开区里的党委会,其中有两个议程,那是需要你老孔表态的,一项是我想给计生站买台车,另一项就是我想把建委的刘海瑞安排进区委常委,你老孔有意见吗?”
  孔胜辉忙说道:“那我能有什么意见啊,完全按照吴书记的意见办。”吴敏眉开眼笑,说道:“我就知道,你老孔的党X原则强,是我们沪滴开发区最有潜力的G部。”
  摆平了孔胜辉,剩下的党委委员就不在话下了,一般党委会议,有反对声音的,也就处在领导核心层,剩下的党委委员,谁也不敢造次!
  吴敏让办公室通知刘德良,中午十.点钟,召开区党委会议,有事不能到的,就按照缺席处理,会议照常进行。
  刘德良听至.j办公室这样说,他在家里坐不住了,本来那虎鞭神丸的余威还在,他还想再和前Q王娟来一次疯狂的鱼水之欢,为此,都没想让王娟去上班,就
  在家里陪着他,不想,吴敏已经出招了,他不能不接招,急忙给司机打电话,让司机来接他去单位。
  刘德良也不是吃素的,他到了单位,一看表,才九点,距离召开党委会议,还有一个小时,这一个小时,不能闲着白等,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在区政府排名仅次于他的孔胜辉,一个电话,就将孔胜辉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
  孔胜辉明白,刘德良一定也在商量党委会议的事情,只能Y着头P去了,官场上,难免有为难的时候,在决定站队的时候,都需要擦亮自己的眼晴。这个时候,孔胜辉也不敢轻易的得罪了刘德良,毕竟外界风传,刘德良已经十拿九稳的在不久的将来就要替代吴敏坐上区里一把手的位子。
  刘德良很客气的问孔胜辉说道:“老孔啊,上午区里召开党委会议,都是研究些什么内容啊?”孔胜辉知道刘德良上午是因为和吴敏争吵,才故意没出席会议,怕隔墙有耳,急忙把门关上,对刘德良说道:“刘书记啊,我对你说了,你可千万不能告诉吴书记啊!要不然的话,你会让我很难做人的。”
  刘德良脸上挂着保证的神Se,十分肯定的说道:“老孔啊,你可不要被那个娘们给欺骗了,你和我才是站在一条线上的,将来我扶正沪浦开发区区委书记是板上打打的事,只等着组织下文了,你老孔要被提拔为区长,我们两个是要在一起搭班子的,你不会马上就和我不和吧!目前的形势是,我们两个必须联手,把吴敏搞走,B她离开沪满开发区,这样我们两个才能有出头之日,我们两个大男人在区里G了一辈子了,总不能一直给一个nv人低头吧?那个娘们很狡猜,你可千万不要被她J句话给忽悠的上了她的当啊!”
  看到刘德良那种忧心忡忡的样子,孔胜辉忙点头说道:“是啊,我也是这样考虑的,刚才吴敏把我喊过去,主要有两件事,一个是给计生F务站买车,一个是想提拔区建委主任刘海瑞,成为区委常委,列为区里的G部人选。”刘德良听了孔胜辉的讲述后,气呼呼的把茶杯重重的摔到桌子上,差一点把玻璃杯打碎,水花四溅,他Y着脸,发狠的说道:“要说买车这件事我还能理解,我想了,毕竟她吴敏暂时还是区里的一把手,不能把关系搞的太僵,实在不行,我可以同意她给计生F务站买车,但是,车辆必须用在计生办工作用途上。但是说要安排那个刘海瑞进区委常委,我是绝对不能妥协的,我就是不当这个区委书记,我也不能让刘海瑞那个小子人顺利的成为我们沪浦开发区的后备G部人选
  孔胜辉见刘德良的态度很坚决,他不由得发起了愣,他不知道,刘德良为什么对这个刘海瑞恨之入骨,在孔胜辉的印象中,自从刘海瑞任职沪瀚区建委主任这一年多来,区里的发展建设起Se很大,小伙子很有工作能力,也深受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的赏识,怎么唯独刘德良这么对他恨之入骨呢?看样子,像是刘德良离婚是因为那小子一样,都知道,刘书记的老婆长的如花似玉,而且在银行是个副行长。
  孔胜辉有些好奇,试探着冲刘德良问道:“刘书记,为何对那个刘海瑞有这么深的成见啊?”
  刘德良见自己反常的态度引起了孔胜辉的反应,随即平静了一下情绪,缓和了语气说道:“这你就不要问了,反正是提拔刘海瑞为区委常委,我是坚决不能同意,小伙子太年轻了,工作是挺不错的,但是才锻炼t一年时间,区委区政府不能做这么仓促的决定。”
  孔胜辉试探着问刘德良:“那依你的意思呢?是坚决不能让他成为区委常委
  了”
  刘德良横着眉头,恶狠狠的说道:“我的意见,暂时先不管他,等我以后当上了区里的一把手,再把那个小子提拔到区里来,然后让他去办公室送报纸,兼职扫院子,打扫办公楼的厕所卫生!”
  听到刘德良的Y谋,孔胜辉不由得瞪大了眼晴,他不明白刘德良为什么会对那么一个机灵帅气、工作能力又强,而且还是区建委主任的年轻人有那么大的仇恨呢,竟然预谋着安排去打扫厕所,这是不是太过分了?孔胜辉很想不通,这个刘海瑞是怎么让刘德良把他限成这样。俗话说世界上最深的仇恨无非是杀父夺Q之仇,难道说真的是那个刘海瑞将刘德良的老婆王娟给拐跑了?
  孔胜辉尴尬的笑了笑,说道:“刘区长,恐怕你这个想法,很难实现啊?毕竟人家刘海瑞现在可是区建委主任啊,你这样做会得罪建委系统的领导啊!”听到孔胜辉的顾虑,刘德良X有成竹的笑了笑,说道:“我是将来区里的一把手,再说了,省建委主任郑良玉跟我可是亲戚关系,而且这小子与郑主任一直就不和,我这么做,也是替郑主任扒掉一根R中刺罢了。”
  孔胜辉在心里不得不佩F这个平时看上去总是一副笑眯眯的刘德良,心底原
  来这么黑,他勉强的笑了笑,小子可是很器重和赏识的啊。
  说道:“恐怕吴敏不会同意你这么做吧?吴敏对那
  刘德良‘呵呵’的笑了笑,说道:“所以吗,我把你孔胜辉找过来,你马上给所有的党委委员打电话,告诉他们,只要在以后的党委会议上,他们党委委员都和我刘德良保持一致,我官升一级,保证他们都跟着官升一级,你副区长升区长,组织委员升纪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升副区长!全都跟着官升一级,告诉他们,如果我们搬不走吴敏,她就压着我们全T党委委员,谁也不能升!”孔胜辉听到刘德良的话,在心里重新审视起了这个区委副书记,想不到因为一个刘海瑞,刘德良会下这么大的赌。人人官升一级,这太有号召力了。这要是传到了沪满开发区党委委员的耳中,都会义不容辞的站到刘德良这边。孔胜辉掂量了一下利害关系,心想只要自己能够升上一级,管他辅佐的人是谁呢,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像孔胜辉这种快五十岁的人,组织上一般会考虑过J年他就会退居二线,就不会再提拔这些人了。孔胜辉权衡了一下利弊,愿意给刘德良充当马前卒,搬走吴敏。
  九点多的时候,吴敏可能是考虑到自己身处险境了,打了一个电话给刘海瑞,将他从区建委叫到自己的办公室,意味深长的说道:“你要熟悉一下基层工作,等上午开完会议之后,我准备把你安排进区委常委里面,虽然是个空官职。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也算是为你将来继续发展铺垫了一下眼前的道路。你在区里要好好G,G出成绩,争取进步,早日能进区委区政府,我已经给你提供一个舞台了,究竟你以后仕途走到哪里,要看你自己的努力和造化了。”
  听到吴姐这番意味深长的话,刘海瑞隐约觉得什么地方好像有.点不对劲儿,但对于吴姐的提携之恩,刘海瑞还是显得很感激的说道:“小刘子真的很感谢吴姐给我提供一个舞台,你放心,我一定唱好自己的戏,走好接下来的人生路,绝对不能给你丢人,只能给你脸上增光,证明吴姐没有看错人。
  ”
  看到刘海瑞那种郑重其事的表态,吴敏脸上露出了欣W的笑容,说道:“好啊,十.氛钟就要召开区党委会议,开完会以后,你就是区委常委了。”吴姐突然将刘海瑞安排进区委常委这件事,让刘海瑞很是喜出望外,因为在他看来,任何机关单位的一把手,都是没有同级别政府里的一把手有威信,政府一把手可以抓全面工作,权力更大,拿自己来说,虽然算是个处级G部,但也
  只能管管建委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而政府里的处级G部可就不一样了,就拿县委书记或者县长来说,同样也是处级G部,那权力可不是一般的大,比他这个区建委主任的权力大多了。这样想着,刘海瑞便充满对未来的向往。自己从一个落魄的富二代,到榆Y市煤炭局,再到省建委一般工作人员,再到沪瀚开发区建委主任,马上要进区委常委了,也算是为自己在不久的将来进区委或者区政府当领导铺好了一条便捷的道路,区长、区委书记、市委书记、省委书记,仿佛一条光辉的人生道路已经显现,自己混好了,真是前途不可限量。对于自己的未来,刘海瑞显得是踌躇满志。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自己无意中得罪了刘德良的前Q王娟,王娟恶毒的枕边风,让刘德良视刘海瑞为眼中打R中刺,Yu拔之而后快。刘海瑞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的命运会因为得罪了王娟招致这么大的祸端!竟然在无形之中又增加了一个实力强劲的敌人。
  上午十点召开区委党委会议,会议上的局势竟然变成了一边倒,全都支持副书记刘德良,反对书记吴敏,两方面的遗T,连一个都没有被通过。这样的局面是吴敏怎么也没有想到的,她一直相信自己在区里的威信和人际关系,但是却没有想到最终的局面给了自己一个碎不及防,这种沉重的打击让吴敏在党委会议上一下子当着所有人的面流下了眼泪。nv人到底是比男人脆弱,有时候,即便是再精G的nv强人,也会有不知所措的时候。
  这样的局面对在官场摸爬滚打了数十年的吴敏来说,真是奇耻大辱,她算是明白了人心巨测这个词语的含义,又一次见证了人间冷暖,世事无常,人与人之间的淡薄。给区计生站买车的提议被否了,吴敏也不至于这么难过,关键是,自己想提携的刘海瑞,提议安排他进区委常委的事,也被否决了,现场没有一人投赞成票,就连说好的孔胜辉,也保持沉默,不发一言。
  更让吴敏难以接受的,刘德良竟然说可以把刘海瑞调到区委区政府来上班,但是只能给他一个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排名倒末,美其名曰副主任,但是这些办公室副主任的具T职责,吴敏心里很清楚,主要是负责送报纸,打扫楼道卫生,包括四个楼道内的厕所卫生。提名刘海瑞任办公室副主任的建议,是刘德良提出来的,竟然会得到大部分区党委委员的赞同。唯独吴敏反对,反对之后就铁青
  着脸宣布了散会。
  吴敏气呼呼的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她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当即把刘海瑞
  叫到自己的办公室里,有.点尴尬的冲他问道:“你手里还有.点钱吗?我们去市里跑跑关系,人为一口气,佛为一灶香,我暂时也不想着能上市里面去了,就就呆在区委区政府,我看看刘德良他们会怎么样给我吴敏过来鞠躬道歉,负荆请罪!
  刘海瑞看得出今天的区党委会议,吴姐被刘德良气的不轻,想到那天早上刘德良在吴姐办公室里两个人吵架的事,知道这一正一副的矛盾冲突开始摆上了台面,刘海瑞说道:“上一次吴姐你去招商引资时拿的钱,因为做了it*i尾炎手术,剩下的不多了,不过还能有个三五千。”
  吴敏想了想,说道:“海瑞啊,我这也都是为了你!真是太气人了,我想把你安排为区委常委,作为后备G部,为你下一步进区委区政府任职做好铺垫,可是,我的提议没有被通过,那也无所谓,但是,你知道刘德良想让你去G什么吗9”
  刘海瑞摇了摇头,说道:“不清楚啊。”
  吴敏凝着秀眉说道:“他们想让你去打扫厕所!”
  “什么?”听到吴姐的话,刘海瑞两只眼晴瞪得大如牛眼,一脸大惊失Se的问道:“他们想让我去打扫厕所?我好歹也是个区建委主任,也不是他们随便就能安排的啊!”
  吴敏说道:“是啊,刘德良是想把我弄走,等他坐上了区一把手后,就想把你忽悠着进区政府,给你安排一个办公室副主任,但是办公室副主任这种职位,一般就是负责打扫楼内卫生的。”
  听吴姐讲完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刘海瑞气急了,就想当即去找刘德良理论。吴敏连忙制止住刘海瑞,安W着说道:“算了,你能理论出来什么?连我都很无奈,你更不行了,再说现在你只是区建委主任,和区委区政府没什么人事关系,既然是*那只有通过政治手段解决。你跟我去市里找找关系,我争取继续留区里一把手,看看他们还想得瑟个什么!”
  现在的刘海瑞什么都没有,唯独就是有钱,那张卡里还有一亿六千万,就算
  是不当官,也够他花上J辈子了,为了不使自己将来被刘德良算计,他忙支持吴敏说道:“吴姐,你放心,钱我有,你只管走通关系,钱的事情,我来解决。”
  吴敏很欣喜的说道:“既然这样,那就太好了,我们马上走!”
  吴敏刚要和刘海瑞下楼,副区长孔胜辉就走过来,要给吴敏解释,吴敏玉手一摆,Y着脸说道:“老孔,你不用解释,我都能理解,不过,我提醒你一句,这还不是定乾坤的时候,一切还要看最终结果,我离不离开沪浦开发区,现在上面连个风声都没有,不是刘德良想的那么简单!”说完,吴敏就带着刘海瑞,两人直接去了市里。
  在去的半路上,吴敏心里也没有底,不过是一时冲动,才决定来市里寻找帮助。现在冷静下来,她不知道找谁好了,也只能找自己的老相好,在市委任组织部长的贺年丰了。
  吴敏在去的路上给贺年丰打了个电话,贺丰年在电话里说道:“我在省委开会呢!暂时没时间见你啊。”
  吴敏在电话里给贺年丰说了一遍详细情况,贺年丰很为难的说道:“你的事情已经不好办了,你不是一直想来市里面吗?我现在给你都把关系走得差不多了,柳雪梅副书记那里我也给你说过了,市里的领导基本上都同意把你调到市里面来,这事墓本上已经定型了,不好再更改了啊。”
  听到贺年丰这样说,吴敏的心顿时凉了半截,之前,她还想着能利用自己和贺丰年的关系,从区里调往市里面,但现在,她想留任,反而有点不好办了。但是,事情并不是没有回旋的余地了,仕途上的事情,只要一刻没有公布,就有扳回的希望,吴敏不想轻易放弃。她突然想到了一个人,那就是曾经一起吃过饭的唐副市长,唐副市长是西京市常务副市长,市委常委,排位在贺丰年之上。要是唐市长能够帮忙的话,吴敏觉得自己的事情就可以翻盘。唐市长在上次宴席上,对吴敏的态度不错,还给吴敏夹了一次菜呢,期间还给了吴敏一个手机号M,吴敏一直保存着,今天仕途遇到坎了,不如大胆尝试一次,给唐市长打个电话。
  吴敏心情紧张的拨通了唐市长的电话,先自我介绍说:“唐市长,我是沪瀚
  开发区的小吴,前段时间,我还和唐市长一起吃过饭呢!”
  唐市长正在办公室里坐着,看着自己的手机响了,就知道是自己的熟人,接通了,竟然是一个如莺啼般的nv声,这让正在看了三版报纸的唐市长心里一动,连忙问道:“小吴?哪个小吴啊?”
  吴敏就重复的介绍了一下。
  在吴敏的提醒下,唐市长这才想起来了,笑呵呵的说道:“峨,我想起来了,吴敏,沪瀚开发区区委书记嘛?”
  吴敏听见唐市长想到了自己,连忙惊喜的回答道:“是啊,唐市长好记X,我是小吴啊!唐市长好啊!”
  唐市长笑了笑,开门见山的问道:“你给我打电话有事吗?”
  吴敏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道:“也没有太大的事,就是想和领导汇报一下工作生活情况,自己遇到了工作上解不开的疙瘩,想找市长J流一下思想!不知道市长有没有时间啊?”
  吴敏的声音极富有nvX磁力,温碗动听,娇如滴水,虽然吴敏的模样,这个来西京没多久的唐市长记不太清了,但是从声音上想象,一定是一个美少F。对于nv人的幻想,让唐市长忍不住答应了,轻轻笑了笑,说道:“那好吧,中午定在醉贤居吧,你在那里等着我!”
  放下唐市长的电话,吴敏欣喜如狂,想不到,自己大胆的邀请,竟然真的把常务副市长给邀请动了。真是应了那句话‘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一旦仕途上有了唐市长的帮助,一切就皆有可能了。
  打完电话,吴敏让刘海瑞加快速度,尽快赶到市里醉贤居。在车子刚进市里后,吴敏沉思一会,又对刘海瑞说道:“我们必须给市长准备点礼物,不管唐市长要不要,我们必须得准备着,官家不打送礼的,有备无患。海瑞,你有多少钱啊?”
  钱对刘海瑞来说现在就是一个数字而已,他就若无其事的问吴敏说:“吴姐你说吧,你想给唐市长买个什么价位的礼物,我来买就是了,我身上还有钱。”
  吴敏沉Y了一下,说道:“千里送鹤mao,礼轻情意重,那是传说,放到官场上,是完全不可取的,真要那样做,那肯定办不成事,,要送,就要送.氛能够打
  动人心的,我们就给唐市长买一L金白菜吧!”
  听到吴姐的想法,刘海瑞心里不由得‘咯瞪’了一下,再一次佩F,吴姐还是真有当大领导的潜质的,出手就是大方。于是,两人在市里找到了一家金店,说出了吴姐的想法和要求,店主笑眯眯的说道:“我们店里确实有一探金白菜,不过遗憾的是,那是我们的镇店之宝,我们不想卖。”
  刘海瑞知道吴姐现在急需一个这样的礼物,就大方的说道:“经理,你说个价吧?”
  经理沉Y了半天,说道:“如果两位真想买,我也就忍痛割ai了,一口价,我那是半斤左右重的白菜,做工精细,人民币十六万元。”
  经理说出的价格,顿时让吴敏吃了一惊,两眼不由得瞪得老大,十六万,太贵了,这让她有点不舍得,就打算另换一种H金饰品,比如弄个金蝴蝶金公J,价格就便宜了。
  经理的态度当即就没那么热情了,说道:“我们店里只有金白菜,没有金公J。”
  刘海瑞对经理杀价说道:“十四万,我们就要。”他心里也没底,只是随口往下杀了两万元。
  没想到刘海瑞出的价格竟然让经理同意了,他说道:“今天是我第一笔大生意,十四万就十四万!成J!”
  刘海瑞的豪炎让吴敏又是吃了一惊,忙把刘海瑞拉到一边,小声说道:“你有这么多钱吗?我可丑话说到前面,万一事情办不成,我过不了多久兴许就要被调到市里面去了,你这十四万姐可给你报销不了啊,现在区里的财政刘德良那边也开始cha手了,你要慎重啊!”
  看到吴姐那个顾虑的样子,刘海瑞笑了笑,财大气粗的说道:“我知道,吴姐这么做,也有我刘海瑞的原因,要不是因为我的工作安排,吴姐也不至于这么被动,导致你兴师动众求人办事,我做点这些事情,都是应该的,我没有想让吴姐替我报肖。我好歹也在单位千了六七年了,也有.氛积蓄,反正一个人也花不了多少钱的。”
  刘海瑞的这番话让吴敏心里很感动,再一次用那种深情的眼神凝视着他,不由得又拿刘海瑞与自己的丈夫‘大偏头’作比较,心想,这个刘海瑞真是比自己的丈夫不知道要强了多少倍,想到这个,吴敏突然一阵的遗憾和难过,怪不得,
  古人有句话叫‘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如果刘海瑞再年老J岁,和自己同岁的话,吴敏真想和刘海瑞结为夫Q,有这么一个善解人意的男人做丈夫,那该有多好啊!
  刘海瑞看出来吴敏的眼眸里的深情向往,他的心也是一动,吴敏身上不管有再多的缺.点,但是,这个F人对刘海瑞不错,F人长的明眸皓齿,风韵千秋,当然了,她不惜身T,也是为了谋求官职,追求更大的人生辉煌,从正道上说,这也无可厚非。要比单纯追求生理愉悦的nv人,要强很多。这也是刘海瑞愿意帮助吴敏的原因,不管怎么说,两人有过男nv之情,骨于里就有一种相近的感觉。吴敏过来牵了一下刘海瑞的手,说道:“我这个领导反过来,还要感谢你这个部下了。”
  刘海瑞看着吴敏的艳唇,她的手温润如玉,给人一种很舒F的感觉,使得刘海瑞一阵激流涌过,连忙笑嘻嘻说道:“应该的。”
  给唐市长买好礼物,也到了该去醉贤居等候的时候了,于是两人开车去了醉贤居。
  开好了房间,吴敏给唐市长发了个信息,告诉了他房间号,然后,就在房间里等着市长到来。
  刘海瑞知道吴敏求唐市长办事,带着自己这么一个外人肯定有些事情不方便于是,主动问吴敏,说道:“吴姐,还用我陪着你吗?”
  吴敏经过金白菜的事情,反倒对刘海瑞有了依赖,这是自己心中微妙的变化,她说道:“你就在这里坐着吧,唐市长来了,如果提出意见来,你再离开也不迟。
  刘海瑞就老实的坐到吴敏的身边,要给吴敏清洗面前的餐具,还是老传统,挨个用热水烫一遍。
  但是让刘海瑞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吴姐竟然破天荒的阻止了他的举动,说道“让F务员来吧!”
  要知道,这给领导烫餐具,是下面人分内的工作啊!刘海瑞从吴敏真诚的话语里,也感受到,吴敏对自己越来越平等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不再像主人和奴仆之间的关系,反倒有了夫Q间的感觉。F务员把餐具都烫了一遍,出去之后,吴敏就打开随身携带的化妆盒,擦了点粉彩,上了点唇膏,
  使原本就漂亮的脸颊显得更加的娇艳Yu滴。
  打扮完毕,吴敏站起身来,对刘海瑞说道:“你看看,我的这身打扮还可以吗?这是见唐市长,人家是大官,可不能疏忽。”
  刘海瑞就认真的看了看,吴姐的今日还是穿了她那件经常穿的黑Se西装,西装里面套的是一件粉红Se的内衣,雪白的肌肤在脖子下面还露了大P,匀人的ru沟很是撩人,西K把T部匀勒的曲线尽显,整个nvX胯部,把K子中缝撑起来,J乎让刘海瑞担心,缝线会崩开。西K还有一个mao病,那就是腿根部很紧,nv人穿起来,就更紧,把nvX最关健的部位轮廓勾勒的尽显风韵,高高的Y埠,平滑的轨道,刘海瑞看在眼里,就有点恨不能上前拥在怀里,好好的安抚一番。
  吴敏的眼晴就像是刚刚燃烧的火焰,虽然没有达到巅峰,但是,刘海瑞已经看出来,里面有火苗在窜。真是便宜了那个狗日的唐市长!刘海瑞狠狠的想
  刘海瑞赞不绝口的说道:“很好,吴姐本身人长的漂亮,穿什么都好看,不
  用装饰,就这种自然状态就很雍容华贵,仪态万千了。
  吴敏笑了一下,摸了一下刘海瑞的头说道:“就你的嘴甜!”刘海瑞把金白菜放到吴敏的手边椅子上,预备着给领导同志送礼。
  其实刘海瑞心里很想对吴姐说道:吴姐,你只管送给市长礼物就可以,千万不要再送身子了。可是,刘海瑞犹像了一下,还是没有敢将这样的话说出口。
  不大一会,唐市长就到了,吴敏急忙站起来,快步走到市长的面前,和市长握手寒暄了一番。唐市长微笑了一下,点点头,示意吴敏坐回到自己的椅子上,但是,吴敏还是等市长的PG坐稳以后,她才坐下,刘海瑞也跟着坐下。等三人落座以后,唐市长注意到了刘海瑞,就问吴敏说道:“这位是?”吴敏连忙介绍说道:“峨,是我们区建委的小刘,他开车送我过来的。”听到吴敏介绍后,唐市长的脸Se马上变了,Y沉如水,从二M子的脸,变成了包公的脸,一副官腔说道:“让他到楼下去吃吧!”
  刘海瑞从唐市长眼晴里,看出来,他对于下面这些小人物,就像对待小狗一样,没有给刘海瑞一点人格尊严,这让刘海瑞听到后,心里感到极不舒F,但是囚为吴敏是找人家办事,求人家,刘海瑞看在吴敏的份上,也不敢表现出什么
  不央来,老实的站起来,退了出去。
  无奈之下,吴敏就给刘海瑞使了个眼Se,说道:“小刘,你就在楼下吃吧。
  刘海瑞回到楼下,非常郁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唐市长竟然有了一种醋意,好像吴敏是自己的nv朋友一样,让别的男人占有了,他就很生气,这是在以前没有过的。刘海瑞赌气到了吧台上,冲F务员说道:“楼上208房,他们点什么菜,你就给我来什么菜,最后是我买单!”
  F务员马上答应了刘海瑞的要求。其中还有两个壮Y菜,爆炒腰花及金钱R。唐市长还喜欢这一口,这让刘海瑞心里更不舒F了。当着美nv下属吃壮Y菜,其狼子野心,已经昭然若揭。刘海瑞的桌子上,同时也上了这两个菜,一个是用动物肾脏制成的菜肴,一个是用动物根部制成的菜肴,堪称是搭配着上来的,不过,经过厨师们的巧夺天工,已经分不出原来的形状,吃着也是津津有味,刘海瑞一个人,不用遮人耳目,两个菜,不大一会,都让刘海瑞给吃光了。一个半小时后,吴敏打电话让刘海瑞上去,刘海瑞走上去之后,只见吴姐和唐副市长二人已经喝的是面红耳赤,双目微红,吴姐甚至已经把上身西装脱掉了,只穿着粉红Se的衬衣,挽着袖子,露出就像是莲藕一样雪白的胳搏,X前扣子也解开了一粒,使那条ru沟更深了,就像是包裹不住的水袋子一样,随时都会冒出水来一般的娇N。吴敏让刘海瑞把金白菜拿下去,放到车里,看样子,这个唐市长是不贪时的市长。
  刘海瑞接过吴姐递给他的金白菜,就要拿下去,与此同时心里在想:要是唐市长不贪Se,那就更好了!可是,转眼间,还不等刘海瑞要走出去,唐市长就附到吴敏的耳边说了些什么,吴敏就走出来,对刘海瑞安排说道:“小刘,你去外面大Y房里,去给市长买样东西,顺便买一盒避Y套来。”因为吴敏与上级领导的秘密,刘海瑞已经知道了,加之这次吴敏喝了不少酒,所以,才敢这么面不改Se的对刘海瑞说这些话。
  然后,吴敏用酒精盖脸,大言不渐的递给刘海瑞一张纸条,说道:“就按照上面写的,给市长买回来。市长等着用呢!”
  刘海瑞愣了一下,才从吴姐手里接过了纸条,看着吴姐那张通红的脸颊,走
  起路来摇摇Yu坠的美姿媚态,知道她是喝多了,刘海瑞的心里也涌起了浓浓的醋意,但是他知道,吴姐也是出于无奈,才想用这个办法来让唐市长帮自己的,说到底,这里面也有自己的因素在里面,如果不为了自己能在区里顺顺当当度过J年,吴姐大可以拍着PG走人,高升去市里任职。
  想到这里,刘海瑞就钻到了车里,知道接下来就是去宾馆了。刘海瑞有点不忍心,但是也毫无办法,毕竟,市长能够决定着他和吴姐两人的命运。刘海瑞打开纸条,只见上面赫然写着六个字“虎豹胶囊一盒”!
  NN滴!刘海瑞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声!
  唐市长毕竟也是快要六十岁的人了,要想尽兴的话,也只能依靠于辅助Y物了,这也是时下官场达人们,人人都知晓的秘密,官职大了,周边美nv多了,但是岁数也大了,有条件,但是玩不动了。年轻的时候,身强力壮,但是官职小没有nv人让玩,就像吃花生米,有牙的时候没有钱买,有钱买的时候,牙掉光了。
  尽管心里有一种难言的苦涩,但刘海瑞还是赶到市里一家大Y房,找到男人专柜,冲柜员不好意思的问道:“有没有虎豹胶囊?”
  nv售货员大方的说道:“有啊,要J盒?”
  刘海瑞支支吾吾的回答道:“要一盒。”
  nv售货员就说道:“一盒三千六!”
  刘海瑞以为自己的耳朵听错了,忙追问了一下说道:“多少?”
  nv售货员重复了一遍:“三千六啊!”接着意识到刘海瑞是感觉到贵了,便接着说道:“是不是嫌贵啊?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这可是最新美国技术,像先生你这样的年龄和T格,如果用上一粒的话,Y效就能延长在半月以上,每次都能用时两小时以上,会让先生的Q子很满意的。”
  刘海瑞看到这个nv售货员长的不错,细PNR的,看样子不过二十多岁,介绍这方面的知识这么渊博和熟练,就笑嘻嘻的开玩笑道:“看MM还没有结婚,怎么知道这么多这方面的知识啊?”
  nv售货员笑了笑,露出洁白的牙齿,说道:“我哪里还是小姑娘啊!我的孩子已经上一年级了,但是,我之所以这么看上去年轻,容颜不老,和我的先生经常F用壮YY物有关系,不是有句广告词都说,他好我也好吗!所以,要想使Q子永青春容颜,男人们就应该多增加.点功能,使我们nv人更幸福的活着,并且越
  活越年轻,不如先生先买上一盒回去试试就知道了。
  刘海瑞‘呵呵’的笑了J声,没有要那盒‘虎豹胶囊’,而是要了两盒带纹
  避Y套,*装的,一盒就要一百八。nv售货员问道:“那盒虎豹胶囊不要了吗?
  刘海瑞说道:“不要了,我想要.汽泻Y。”说着话,脸上露出坏坏的笑,他想使坏。刘海瑞想象出来,那个大腹便便的唐市长市长要是真吃了虎豹胶囊,还不得在吴姐身上折腾到天明啊!想到自己曾经占有过的nv人,让那个市长肆意妄为,刘海瑞心里有点嫉妒。刘海瑞已经对吴敏有了点朦胧的感情,尽管这是一种见不得光的感情,但它总归是感情。
  nv售货员听刘海瑞说又要泻Y,就耐着X子介绍说道:“要论泻Y,最好的还是巴豆胶囊,人吃下之后,比那个虎豹胶囊Y效发作的还要快,这一个十分钟以后绝对有效,儿童老人是绝对禁止使用的。不然,把直肠拉出T外,我们概不负责。”
  刘海瑞笑眯眯的.点了点头,让nv售货员拿了一盒虎豹胶囊,又要了一盒巴豆胶囊,付完钱之后,等他一坐回车里,吴姐的电话就打了过来,问他东西买到了没有,市长等着呢!
  刘海瑞急忙回答说道:“马上,都买好了,已经上车了。”
  接完吴姐的电话后,刘海瑞犹像了一下,毕竟刘海瑞想使坏的对象是常务副市长,他不得不慎重一点,可是,当他一想到吴敏丰胰的身T将要在市长肥胖的躯T下蓄意
  承欢的时候,在醋意的驱使下,刘海瑞还是不顾一切的行动了
  男人嘛,为nv人做获胆大妄为的事,那才叫真正的男人。刘海瑞早就标榜过:谁也不能欺负我的nv人!不然,我会和他玩命的。刘海瑞把巴豆胶囊里面的Y粉和虎豹胶囊的Y粉统统都换了换。然后找了一个纸包,想把虎豹胶囊的Y粉包起来,放到车厢里,又想到,这么好的东西,三千六一盒,万一受C了,这不是爆珍天物吗,于是,刘海瑞一咬牙,拿过水杯于,一张口,就把虎豹胶囊的Y粉自己喝下去了。
  刘海瑞把调换好的虎豹胶囊,按照原来的包装封好,接着发动汽车直奔醉贤居,一路上心想唐市长一定是等的不耐烦了。等到了以后,刘海瑞敲开唐市长和
  吴敏的房间门,抬眼一看,发现唐市长已经是醉眼朦胧,嘴唇上还留有吴敏的唇彩,刘海瑞心里就知道,这个唐市长这个时候已经是Yu火攻心了。
  刘海瑞看向吴姐,发现她上身粉红Se衬衣的扣子又开了一个,粉红Se的ru罩已经歪歪抖抖了,一眼就看明白,那是唐市长用手掏过去留下的痕迹。刘海瑞把买来的东西用一个塑料袋包着,递给了吴敏,并没有走,而是站在一边等着吴敏发话。
  没想到是醉意朦胧的唐市长却先发话了,他借着酒劲,张口骂道:“你这个小子,还不下去车里等着!在这里愣着G嘛!等着拿奖金啊!看不懂行情的笨蛋
  见唐副市长发火了,吴敏挤出一点尴尬的笑容,对刘海瑞说:“你先下去。
  刘海瑞就忍着浓浓的醋意,乖乖的就先下去了。
  等刘海瑞离开之后,唐市长马上换了一副尊荣,急忙站起来,像抢钱似地,从吴敏手里把刘海瑞买的东西抢过来,看了一眼包装盒,笑嘻嘻的说道:“不,不错,就是这种胶食,我用过,效果很好!”说着话,唐市长马上猴急的打开包装,端起桌前的水杯,一仰脖子,就把其中的一粒吃了下去,然后站起来,就对吴敏说道:“走,我们去对面的万大宾馆。”
  唐市长已经把他的司机和车辆打发走了,他和吴敏坐上刘海瑞开的车,绕过一个路口,直接去了醉贤居对面的万大宾馆。刘海瑞知道万大宾馆,那是西京市公安局投资建设的招待所,担负着全市公安系统开会接待的场所,也叫公安招待所,对外叫万大宾馆。刘海瑞心想,唐市长竟然去公安局开的宾馆里偷情,不过,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唐市长想必心里也是这样想的。吴敏在车里对唐副市长说道:“唐市长,我们不要去金剑宾馆了,我们换一家宾馆口巴!”
  唐市长笑眯眯的说道:“不碍事的,我有这里的住房金卡,随时都可以开房入住,是市公安局局长亲自送给我的,这个你放心!我先上去,你稍晚上去就行
  刘海瑞把车停靠在万大宾馆的门前,唐市长对吴敏说道:“十一楼1188房间,五分钟过去之后,你就上去。”唐市长说完,打开车门就提前奔向了十一楼。
  吴敏在车里准备等五分钟之后再上去。刘海瑞看到唐市长走进楼内以后,带着一脸的醋意对吴姐说道:“吴姐,我们算了,不要争了,你就去市里当领导吧,我暂时就先G着我建委的工作吧,就算是以后被刘德良弄到区政府,就当一个办公室副主任,送送报纸,打扫厕所,我无所谓,我愿意,我就是宁愿打扫一辈子厕所,也不愿意吴姐再去讨好市长了!吴姐,我们回去吧!”
  听到刘海瑞这一番肺腑之言,吴敏心里涌起了一G暖流,一双漂亮的眼晴便忍不住S润了,她在后面猛然抱住刘海瑞的身子,扭转刘海瑞的脸,就把火烫的嘴唇递到刘海瑞的口里。呢喃着说道:“海瑞,有你这句话,我很感动等我闯过这道砍,我再也不这样了!好吗?”
  刘海瑞感觉到吴姐的眼角流下了两滴热泪,让刘海瑞的心情瞬间澎湃起来,反口就咬住吴敏的香唇*起来。
上一篇:官升脾气大
下一篇: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