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不过,虽然王娟在视频中没有什么特殊的发现,可一想到被自己看中的男人就近在咫尺,毫无知觉的处于自己的监控之中,王娟还是觉得脸颊发烫、浑身发热,一只手强忍着才没有伸进自己的裙子里,因为,一想到这间屋子里还有一个男人,她就为自己的这种行为感到羞耻。
  为了尽快熄灭自己心中那G令她难耐的情Yu,王娟唯一的方法就是把自己剥个精光,然后站在卫生间的喷头下面,让清凉的水当头浇下,两只手捂着滚烫的脸颊,不敢去碰触自己身T上的敏感地带,因为X前已经B起的花蕾,以及下面*的花瓣敏感的就像是一根琴弦,只要轻轻触碰一下就会让她迷失在Yu望的乐章之中无法自拔。
  楼下的栓柱带着愉快的心情为自己做好了晚饭,他来到客厅里转了一圈,竖起耳朵听楼上的动静,结果什么也没有听到,于是就在饭桌前坐下来开始享受他的晚饭,他怎么也想不到楼上的nv人正盯着屏幕窥视着他的一举一动,更不知道他刚刚抑制住了一G由他而引发的Yu望C水。
  没想到这家伙竟然给自己炒了两个菜,王娟靠在写字台上盯着画面中吃的津津有味的男人,她也看见了男人在坐下来吃饭之前鬼头鬼脑的跑到客厅里转悠了一圈。
  王娟明显的感觉到他希望自己下楼去,他想看到自己,并且脸上有种失望的表情,他肯定是以为自己睡着了,他虽然在吃着饭,肯定心里在想自己,因为王娟觉得表姐马丽丽说得对,像她这样年轻漂亮的nv人,没有哪个正常男人能够经受得住她的诱H的,或许他的脑子里正在谋划着是不是半夜里摸上来看看呢。
  男人和nv人的最大区别就在这里,对于自己来说,只要有个确定的对象,就能通过想象,通过那些偷偷录下来的画面T验到强烈的快感,甚至在手的自我安W下抵达真正的巅峰时刻。
  可男人就不一样了,想象不但无法满足他们的Yu望,甚至会让他们的Yu望变得更加强烈,他们只有通过眼晴,通过触摸异X的身T才会有实在感的感觉,即便是这样也无法满足他们,因为感觉并不等于快感,要想获得*,最终还是要G那种事……男人们的快感是那么愚蠢和单调啊,王娟在心里想到。王娟那双水汪汪的桃花眼死死的盯着画面中的栓柱,心里甚至开始怜悯起了他,这么大的男人了,竟然还是单身一人,那该多么无聊乏味啊,毕竟眼前这个
  男人的悲哀与不幸与自己有.点关系,虽然他对自己心怀巨测,居心不良,可毕竟他是真正的哎着自己的身子呢,从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已经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这种渴望。
  长夜漫漫,反正也睡不着,G脆下去和他聊聊吧,他不是在自己面前装出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吗?越是这样就越要折磨他一下,看看他还能不能面对像自己这么美艳动人的少F,一点都无动于衷呢。
  王娟想着,忍不住发出了一声笑声,带着幸灾乐祸的心情,从衣柜里挑选了一件质地轻薄的长睡衣,然后穿在身上在镜子面前转了一圈自我欣赏了一番,这件睡衣虽然样式很保守,没有任何L露,可是在走动之间却能够曲线毕露的展现出她火辣辣的身段儿,肯定会让他想入非非。
  这样想着,王娟最后看了一眼画面中埋头吃饭的栓柱,脸上泛起一丝媚笑,袅袅婷婷的走下了楼去。
  “晚上吃这么多你就不怕发胖吗?”王娟一边走下楼,一边对着正在楼下埋头吃饭的栓柱说道。
  栓柱确实像王娟猜测的那样,一边吃着饭,脑子里一边想着楼上的nv人,只是没有预谋晚上偷偷溜上楼T窥的想法,毕竟栓柱胆子还是有点太小了。正在想的入神,背后突然传来累一句要,差.点让他被嘴里的食物噎住。
  成熟美艳的少F,终于不声不响的下来了。
  “你吓俺一脚匕··…晚上不吃饱睡不着……栓柱放下手里的饭碗说道。尽量对nv人主动下楼来的行为显得坐怀不乱,他知道,当一个nv人主动接近你的时候,一定要装出对她毫不经意的样子。
  王娟伸长脖子看看桌子上的两个菜,刚才在视频里看的黑乎乎的不清楚,原来一个是黑木耳炒J蛋,另一个是素炒山Y,主食是一碗术饭。王娟心想,一般的单身汉要么就是在外面吃饭,要么就是在家里胡乱凑合,没想到这个栓柱竟然是个讲究人。
  即便像前夫刘德良那样自命不凡的男人,一个人在家里的时候,一旦饿起来,冰箱里只要有能吃的东西,根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只管填饱肚子。这就是男人对生活的不同方式,他们虽然都ai自己,可ai的方式却截然不同。刘德良喜欢用年轻漂亮的nv人来W劳自己,而这个男人则喜欢用食物来W劳自己。”要不要尝尝俺的手艺?味道还可以的……”栓柱高兴地看着王娟在餐桌的
  一头坐下来,今晚算是可以近距离的和这个美艳少F接触一次了。
  王娟皱了皱鼻子,不屑地说道:“难道你还能把J蛋炒成了天鹅R不成?
  栓柱不确定nv人这句话是不是有暗讽自己癫蛤蟆吃天鹤R的意思,只要装糊涂的说道:“俺这J蛋是买的土J蛋,你尝尝就知道了……”说完殷勤的拿起一双筷子塞进了王娟的手里。
  王娟不好推辞,把脸凑近盘子仔细看了一眼,笑道:“颜Se看上去倒是很不错……”说着就用筷子挑了一点放在嘴里细细的品味。
  栓柱顿时就傻傻的看着这个美艳少F,nv人在下嘴之前确实只看颜Se,味道只有在尝试之过后才知道。
  “咋样?”栓柱盯着王娟缓缓蠕动的小嘴儿,心里还真有点紧张。“嗯,倒是挺松软的……不过也没有你说的那么玄乎,不过是加了一点白酒而已……”王娟放下了筷子说道。
  “要不要再来.氛山Y?”栓柱把盘子往王娟面前推了一下说道。
  “你就被推销了……还不错,一个男人能有.点手艺很难得了……”王娟终于破天荒的表扬了一个男人。
  栓柱被这个美艳少F一夸奖,顿时就有点情绪高涨,正准备卖弄一下自己的烹饪精简,却见王娟已经站起身来了,侧着耳朵好像在聆听什么,随即,王娟就隐隐约约听见楼上好像传来了自己的手机铃声。
  “哎呀,好像是我的手机……”王娟说着话,就急匆匆的跑上楼去了。也不知道刚才是不是过于紧张,栓柱这个时候才注意到王娟身上穿着的竟然是一件睡衣,看着那若隐若现的黑Se小K权,款款摆动着的纤细柳腰,飘飞的裙摆,以及那一缕随之而去的淡淡的幽香……栓柱的心里用最恶毒的语言诅咒那个没有一点颜Se、在最关键时刻给这个少F打来电话的王八蛋。
  栓柱再也没有心思吃饭了,一边把碗筷收拾掉,一边唉声叹气,多么美好的一个夜晚啊,就这样被一个电话给破坏了,看看手表,已经是夜里十.点多了,不用说这个美少F肯定不会下来了。
  一边想着,栓柱一边在厨房里收拾碗筷走出来的时候,他惊喜的发现王娟正从楼上下来,可随机就发现她已经换上了外套,看样子是要出去,而且脸上的神Se有些紧张。
  “这么晚了你还要出去啊?”拴住带着一点醋意问道,在他的想象中,这个美丽少F肯定是接到了哪个男人的邀请,赶出去约会呢,这么晚了还出去约会,说明他们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哦……我的一个同事住院了……我必须马上去一趟医院……”王娟一脸的焦虑,其实并不是什么同事生病住院了,而是和她最亲密无间无话不谈的表姐马丽丽被应酬回来后的郑秃驴打了一顿,现在心里气不过,一个人在酒吧里喝闷酒,在电话里委屈的哭了。
  栓柱灵机一动,脱口而出道:“这么晚了,俺陪你去
  吧……”
  王娟本来已经伸手去开门了,但一听到栓柱的话就停了下来,只是没有马上表态,显然有点动心,但仍然有些顾虑,因为她怕表姐马丽丽不会喜欢这个男人
  但是王娟又觉得兴许这个时候带上这个男人过去,可以让表姐帮忙把把关呢,想了想,王娟对栓柱说道:“那行,你快点去换衣F吧。”
  栓柱一头雾水的问道:“换啥衣F啊?”
  王娟皱了皱眉头,指了指他身上的那身衣F,说道:“你就没有好.氛的衣F吗?看看你这一身,土不拉J的,怎么出去见人啊?”
  栓柱被王娟一顿挖苦,顿时红着脸,很尴尬地说道:“俺……俺没啥好衣F,要不俺不去了。”
  王娟凝眉一想,无奈的看了他一眼,说道:“你等一下。”说着话便快速去了楼上。回到自己的卧室里,王娟在衣柜里翻箱倒柜的找到了一件刘德良以前穿过的衣F,毕竟刘德良的身份地位在那儿摆着,所有的衣F都是上千块钱的牌子货,不过离婚后她基本上把刘德良留下来的衣F全扔掉了,好不容易就翻出来了一件,看了看,虽然是旧款了,但觉得总比栓柱身上穿的衣F要上档次多了,于是,拿着刘德良穿过的衣F,王娟快步走下楼去,丢给了栓柱说道:“这是我前夫的衣F,你快点换上吧。”
  栓柱忙接住王娟丢过来的衣F,愣了一下,连忙憨笑着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可能是因为心情有.氛激动,竟然忘记了关上房门,就站在床边,背对着王娟,将身上的衣F脱了下来。
  冷不丁,王娟看到房间里这个男人的背部,那宽厚结实的肌R线条特别分明,肩宽腰细,显得极为强壮,看到这样X感的男人背部,王娟的心里就忍不住
  有些幻想起来,脑海中不由得出现了栓柱趴在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上那样卖力的上下晃动的情景,那个地方便不自然的有些发痒了……
  栓柱很快换上了刘德良的旧衣F,从房间里走出来后,见这个离异少F正有些发愣的看着自己,便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道:“俺换好了。”王娟这才回过神来,看着已经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年轻壮男,还别说,虽然这件衣F刘德良穿着不怎么样,但是穿在这种身材高大的男人身上,还真是很合适,立即让这家伙的气质提升了好J个档次。王娟一脸满意的上下打量了一番,点了点头,然后就叫上栓柱走出了家门。
  虽然已经是夜里十点多了,可在城市的主要街道上J通仍然有些拥堵,这个时候正是那些追求也生活的人从酒桌上下来,准备前往各大娱乐场所的时候,真正的夜生活这个时候刚冈!!拉开帷幕。
  “栓柱,你的车开的很不错嘛……”一路上王娟心里揣着小九九,都没有和栓柱说话,直到十字路口被红灯拦下来,王娟才打破沉默说道。她倒不是没话找话,而是栓柱车开得又快又稳,并且非常灵活,好像很T谅自己此刻着急着去见表姐马丽丽的心情一样。
  栓柱被这个美丽少F一夸奖,脸上随即露出了一丝得意的憨笑,他原本是想趁着开车的时候把刚才在她家里的那种气氛延续下去,可是一项,这个美少F心里正想着医院里的病人,不会有心思和自己聊天的,于是就保持了沉默。现在既然她最先开口了,不免栓柱就感到有.如‘动,犹豫了一下,嘿嘿的说道:“如果你能留意一点,你就会发现俺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好处呢……”王娟斜晚了栓柱一眼,听出他的话里面有*的意味,于是不屑一顾的笑了笑,说道:“你这话应该对别人去说才对,我们又没什么关系。”
  栓柱听见这个美少F好像是察觉出了自己的意图一样,于是,马上就变得小心谨慎起来,可不能因为一时的口无遮拦而打掉了这个对他来说极为重要的饭碗因为这个饭碗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了,一来可以得到一笔丰厚的报酬,二来还可以派遣一下他这个单身汉的寂寞。
  栓柱这家伙倒是一点也不笨,瞥了王娟一眼,装出一副多愁善感的样子,接着她的话茬说道:“俺不会说话,王姐你别介意,现在找房子住太难了,俺很担心被王姐你给赶出去了。”
  王娟怎么能听不出栓柱话里面的弦外之音呢,他这是在试探自己的口气呢,
  这家伙倒还真不是表面上看上去那种又憨又傻的样子,心里倒是什么都明白。哼,居然那这句话来试探自己的态度。
  “你这不是瞎担心呜?只要你按时J房租,遵守规则,谁来赶你呀……”王娟说了一半,觉得还是有.点露骨,于是赶忙停了下来,正好绿灯亮了,她打住了话题,提示栓柱道:“右边怪。”
  就在这个时候,一辆红Se奔驰车从王娟的车子旁边快速掠过的时候,车里面的nv人突然从倒车镜中看到了旁边那辆车里的王娟,顿时减缓车速,与王娟的车齐头并进,当她看到车里的一男一nv时,脸上露出了诡请的笑容,而这辆开奔驰车的nv人不是别人,正是安排栓柱靠近王娟的张慧,此时,张慧刚从沪瀚开发区里回来,与刘海瑞幽会了一次,因为身子不方便,为了避免那种难耐的煎煞,张慧G脆就开车回到市里来了,剩下刘海瑞一个人躺在快捷酒店的床上一脸郁闷的chou烟,虽然张慧用那张技术高超的樱桃小嘴帮他弄了一次,但是到底没有用下面来的舒F,所以没有真正办成那事儿,让刘海瑞的心里还是感到很郁闷。这个时候,刘海瑞靠在床头上,一边chou着烟,一脸凝着眉头闷闷不乐的遗憾着今晚没能如愿异常,不过让他稍稍感到一丝安W的是,从林大发的)l媳张慧的口中套出了一点关于那P兰姐极力争取的地P的消息,那块地P,林大发出于刘海瑞这边的压力,已经彻底打算放弃了,现在就是不想这么白白拱手让给任兰,而是想从她得到一些补偿,才愿意让给她。刘海瑞也不想将林大发B到绝境上去,老孤狸在迫于无奈放弃那块地P后,还能和沪瀚开发区签署投资协议,他觉得自己在这个事情上就不要再刁难老孤狸,与他做对了,毕竟兔子B急了都会咬人,更何况林大发这个狡猾的老孤狸呢,万一把他给惹急了,做出了两败俱伤的事情,影响最大的反而是自己。所以,刘海瑞觉得,应该找时间将兰姐和林大发约到一起,三方坐下来谈谈,从他本人的意愿来说,以兰姐那么雄厚的经济实力,给林大发一点补偿也无可厚非,这是一个互利共赢的时代,‘退一步海阔天空’大家互相让一步,什么事都办成了。
  “ai你在心口难开……”刘海瑞正在幽幽的吞云吐雾着想那块地P的事情,电话突然响起了彩铃,刘海瑞有点好奇的心想,这都J点了,谁还会给自己打电话呢?疑H的从床头柜上拿起手机一看,见又是杨美霞打来的,于是,Y着头P按下了接听键,将手机刚一放到耳边,电话里随即就传来了杨美霞那歇斯底里的声音:“好J个刘海瑞,你竟然敢挂断本姑娘的电话!你到整个西京市打听打听
  ,有J个敢挂我电话的!”
  刘海瑞自从那天知道了杨美霞是市委书记杨天宇的千金小姐后,突然有点害怕和她再联系下去了,因为已经有金书记的宝贝nv儿金露露的前车之鉴,他现在有点害怕和这些高官子nv搞上那种征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了,弄不好会把自己的前程搭进去的,所以,听到杨美霞在电话里那样大声责骂自己,刘海瑞当然只能是陪着笑解释道:“杨大美nv你别生气,不是我故意挂断你的电话,那个时候,我确实不放便接听的!”
  杨美霞好像心情不是很舒畅一样,想对刘海瑞倾诉点什么委屈,刘海瑞听出来了,便猜疑着问道:“是不是那个X范的家伙又去纠缠你了?”
  杨美霞语气Y沉地说道:“是啊,真是太烦人了,我家里的人都赞成我和那个X范的结婚!可是,我真的对那个X范的不感冒,不来电。”
  如果真是杨美霞还让自己帮他出面的话,刘海瑞这一次肯定不会答应了,因为上一次是被赶鸭子上架没有办法了,而且那个范成权的后台实在太Y,不是他能得罪的了的,所以,刘海瑞不但不给杨美霞出主意,反而劝解她说道:“美霞,你听我说,感情都是慢慢培养出来的,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也许就看着顺眼了,先J往一段时间试试看再
  说嘛。”
  听到刘海瑞竟然在劝自己和那个范成权J往,杨美霞生气地说道:“你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都这个时候了,你刘海瑞还说这样的话,不过我也和家里摊牌了,我宁愿下放到你们沪瀚开发区去,我也不愿意和那个姓范的结婚。”上次刘海瑞还以为杨美霞只是说说笑呢,省委总工会的工作既轻松、享受的待遇又高,而且名气也听着呢人,有谁会放着这么好的工作不G,非让组织上把自己往下放呢,放在古时候,那可都是犯了罪的高官才会被贬往边隆去,没想到杨美霞竟然说风就是雨,不是骗人的,这可不行,要是这个杨美霞来到了区里,势必会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造成诸多不便的,这样一想,刘海瑞连忙有些焦急的说道:“不要啊,美霞,你要冷静一下,因为婚姻的问题,丢掉了省委总工会那么好的工作环境,很不值得啊。”
  杨美霞像是已经下了决心一样,没好气得说道:“有什么值不值得,任何事情,和自己一辈子的幸福比起来,都微不足道!”
  听到杨美霞这么说,刘海瑞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听到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杨美霞缓和了语气说道:“这样吧,明天我就去你们沪浦开发区散散心
  ,你说的,等我去了沪瀚开发区,你会在当地最大的饭店请我吃饭。”NN滴!刘海瑞一听杨美霞说明天要来,头立即就打了,自己命犯桃花,因为冒充了一会杨美霞的男朋友,遭遇了水利部部长的儿子的报F陷害,险些被判开j,这个杨美霞如果真来到沪满开发区,说不定会给自己惹出许多难以预料的麻烦,刘海瑞想到这里,突然箱子了自己在监狱里遇见的H副省长,他曾今答应过人家H副省长,帮忙疏通狱警关系,给H副省长换个监室。男子汉大丈夫,一言九鼎,驹马难追,答应别人的事情,就要定力而为,刘海瑞决定自己最近一旦有空,就要去省话剧院,找到那个H副省长口中的严桂燕,拿到H副省长所说的那个银行卡,密M还在刘海瑞的脑子里呢!
  想到这里,刘海瑞忙对杨美霞说道:“杨美霞领导,你西城监狱里有熟人吗?帮我一个忙口巴。”
  杨美霞说道:“只要是西京市的事情,你尽管说,没有我杨美霞办不到的。
  听到杨美霞信誓旦旦的保证,刘海瑞便说道:“那就好,美霞,你不用来沪瀚开发区了,我正好在市里面还有.点要紧事要处理,明天我请个假,要到市里处理一下,等我到了市里,就给你打电话,你看怎么样?”
  听到刘海瑞说明天要来市里,杨美霞当即答应道:“好啊,那我明天等你电话。
  应付了杨美霞后,刘海瑞挂了电话,仔细的思考了一下,那个H副省长在监狱里度日如年,尤其是在狱霸横行的监室里,更加的惨不忍赌,自己仅仅是在里面呆了一个晚上,就已经受不了了,更别说H副省长在里面还要呆起M十多年。像H副省长这样一贪贰佰亿的大贪官虽然很可恨,但毕竟是上了年纪的人,再说了在官场,有J个人是清白的,就连一向时贪污*这种行为很排斥的自己都会偶尔经受不住诱H受贿别人的钱财,更别说像H副省长这样曾今处在省级权力中心的大领导了,官场如同走钢丝,谁倒霉,谁不倒霉,不过是要看每个人的运气罢了,有些人,或许贪了一点点就会东窗事发被揭发,有些人,或许贪了一辈子了,一直相安无事到退休。
  刘海瑞琢磨了P刻,觉得自己明天要是外出,应该给吴姐打个电话说一声,万一要是吴姐明天找自己,得知自己外出后,肯定又会质问自己。于是,刘海瑞给吴姐拨通了电话,直截了当的说道:“吴姐,我明天有点S事,需要到市里面
  处理一下。”
  吴敏微笑着说道:“你去就去吧,还给我说什么呢?”
  刘海瑞笑嘿嘿地说道:“你是领导嘛,给你汇报一下。”
  吴敏轻轻笑了笑,说道:“好吧,那你去吧,回来了给我说一声。”很快,吴姐这边搞定了,挂了电话,刘海瑞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这个时候,会有多少夫Q在床上进行着例行的公事啊!想着吴姐那么丰映的身T,在那个戴着高度近视镜,长相狠琐的‘大偏头’身下哼哼嗤嗤,刘海瑞的心里竟然有些隐隐的醋意,这一年多时间的相处,刘海瑞不能否认自己已经对吴姐有了感情,而这种感情和郑洁的不同,也和其他nv人的不同,他明明知道和吴姐是没有结果的,两个人永远不会结为夫Q,相伴一生,但是,刘海瑞对吴姐是有感情的,自己从一个在省建委J乎是天天活在郑充驴k.]意打压之下的苦B,被吴姐调到了区里来,当起了土皇帝,可以说,除了苏姐,就是吴姐对刘海瑞最关键的一步提携,没有吴姐,就没有刘海瑞的今天。
  对于吴姐,除去男nv之情之外,刘海瑞对吴姐还有一种类似亲情的感觉在里面,有的时候,刘海瑞真的想把吴姐当成亲人一样ai戴。这是一种很复杂暖昧的情感。而吴敏呢,真让刘海瑞猜对了,此时吴敏那丰胶火辣的身T果然被那个大偏头压在身下。‘大偏头’是吴敏的老公,也是未来的副校长,“亨哼嗤嗤的,又要和吴敏G夫Q之间的事情。
  吴敏的电话刚一放下,大偏头就问道:“谁的电话啊?”
  吴敏说道:“区里一个下属的,他明天请一天假。”
  丈夫问道:“是今天晚上那个小伙子吧?”
  吴敏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
  大偏头说道:“我看你的那个下属长的挺帅的,你是当领导的,可要和他保持距离啊!”
  听到自己的老公这么说,吴敏没好气的骂了他一句,说道:“你想到哪里去了,他是我手下,我是领导,你怎么能这么想呢!!”经过J天的恢复调养,吴敏做过阑尾炎手术的微小刀口已经不那么疼了。
  大偏头嘿嘿笑了笑,就吵闹着要进到吴敏的花瓣洞里去,如果是换做刘海瑞提出这个要求,吴敏肯定是求之不得,但是眼前的人是自己的老公,吴敏就好像没什么兴趣一样,骂道:“你不是昨天晚上刚做了吗?又不是年轻小伙子了,这
  样下去你的身T受得了啊?”
  ‘大偏头’不满地说道:“你这就孤陋寡闻了吧,你们大领导就不如我们教师行业的人懂得多了,这方面的知识你就应该听我的,一个健康的成人每分钟约制造五万只精子,每次夫Q生活,大约能排除T外两毫升左右,按照这个公式计算,一个正常的男人,每天有一次X生活,是身T完全能够保障的,史书上记载,皇上一夜宠幸三十多个殡妃的大有人在,次日早晨会有三十多个殡妃到门感谢皇上的宠幸之恩。”
  虽然这个‘大偏头’懂得很多,但是吴敏很反感他每一次过夫Q生活,都会搬出很多大道理,把和吴敏的实践,当成了课堂教学。不过,这也是教师的职业病,吴敏也很无奈,只能是被动的一边承受着他的撞击,一边忍受着精神上的折磨。她一边微微皱起了眉头微微带喘的呼吸着,一边说道:“你说的都是皇上,是古代,现在,哪还有这样的人啊,纵Yu是会伤害身T的,这是得到科学界公认的,你不要强词夺理了。”
  大偏头说这些,当然也有他的想法,他就想随时可以宠幸自己这个快四十岁了依旧身材火辣相貌端庄美艳的Q子,他也怕Q子有朝一日官职做的更大了,会把他这个丈夫打入冷宫。‘大偏头’说道:“男人的这个排泄物不是什么精华的东西,不像外界所说的千粒根食一滴血,千滴血一滴精般珍贵的东西,我再给你说一个自然界的物证,你知道海水为什么是咸的吗?”
  吴敏一边微微皱着眉头喘.包,一边说道:“我真不知道海水为什么是咸的?
  大偏头一边卖力的运动着,一边说道:“海里有一种大型动物叫蓝鲸,它每次和母鲸*,会一次排出两千斤左右的精Y,而只有百分之二十进入到母鲸鱼T内,百分之八十
  都跑到了海里,所以,把海水变咸了。”
  吴敏‘切’了一声,说道:“你告诉我这些,有什么用啊!难道你还能和蓝鲸一样,有这么神奇了啊?”
  “呵呵”大偏头笑了,一句玩笑,就让两个夫Q的生活变得有点和谐了。大偏头晃动了一下PG,吴敏也终于是忍不住主动配合了起来,将自己的PG往上抬了抬。大偏头说道:“我当然永远达不到蓝鲸的能量,我的意思是说,男人的排泄物,不是什么太值钱的东西,多排一次,少排一次,无所谓的,不值得你大惊小怪的。”
  吴敏白了一眼自己的丈夫,用手拍了一下他的PG,说道:“你们这些教师啊!就是心眼多,你给我讲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想多过一次观!老史,不是我控制你的次数,我是为你的身T健康考虑。”
  吴敏越是这么说,‘大偏头’反而越想表现自己一下男人的能·时,所以便加大了幅度和力度,气喘吁吁的说道:“你以后都是这么温柔,我的身T健康肯定没问题!”就在大偏头说着话,下面一阵剧烈猛颤,要把不值钱的排泄物撒进吴敏的身T里的时候,吴敏把它挤了出来,翻身拿起了个套子,让大偏头戴上,说道:“不是安全期,还是上点安全措施吧!”
  ‘大偏头’极为不情愿,嘴里嘟嘟嚷嚷的,因为每个男人都一样,谁都想最后这一刻来临的时候,喷涌在nv人最温暖的地方。
  见‘大偏头’不肯,吴敏顿时就有点发火了,翻身就要拉上被子去睡觉,生气地说道:“要想这样,你就套上,不想这样,就睡觉!”
  看到老婆冒火了,大偏头犹豫了一下,还是做了妥协,说道:“好吧,我听你的。”将吴敏丢在一旁的套子拿起来套在上面,重新爬上吴敏的身T,哼味哼味的卖力了十J分钟,不知是心情受到了影响还是怎么了,怎么弄却都出不来了,找不到刚才那种快要喷发的感觉了,而吴敏也一点心思都没有了,一动不动的趴在那里,任由大偏头在自己身上卖力撞击,一直持续了十J分钟后,大偏头实在累得精疲力尽,就翻身下来,喘着粗气不动了,原本一场还算和谐的夫Q生活,却因为一个套子而扫了兴致,两个人晚上睡着,谁都不理谁了。
  栓柱在王娟的指引下,将车停在了一家酒吧的门口,栓柱停下车后左顾右盼的看着,一脸不解的问王娟:“王姐,这里不是医院呀?”
  王娟看到栓柱那傻不愣登的样子,不由得扑味一笑,白了他一眼,说道:真笨,我就是来酒吧的。”
  栓柱听到王娟这么说,才知道自己被这个美少F给骗了,便皱着眉头,一头雾水的看着她,说道:“王姐,响来酒吧G啥啊?”
  王娟没好气的说道:“还等G吗呢,当然是喝酒了!”说着,打开车门下了车。
  栓柱愣了一下,也连忙跟着王娟下了车,紧紧跟在她PG后面,就像一个刁、孩子跟着自己的妈妈一样,生怕被弄丢了一样,寸步不离的紧跟着王娟朝着酒吧里面走去,还别说,王娟那曲线曼妙的背影,尤其是那肥美浑圆的翘T,
  走起路来一左一右的扭动着,让栓柱感到有那么.氛神魂颠倒的感觉。
  刚走到酒吧门口,栓柱就听见从里面传来了那种强烈的让人心跳不由加速的音乐节奏,由于是第一次来酒吧,栓柱心里难免有.点紧张,那种心情甚至都写在了脸上,倒是像王娟这种有钱有地位的成熟少F,每当生活或者是工作中遇到不开心和郁闷的事情,就会约上一两个闺蜜来酒吧里喝喝酒,聊天解闷,有的时候,甚至会一个人来酒吧里来找乐子,因为酒吧里的那些男人们,一旦看到有单身nv人触摸,就会像苍蝇一样围上去,一个个个尽情的施展着自己的个人魅力,试图搞个一夜情,而在这种情况下,nv人们的选择很多,面对这么多男人,如果有自己一眼看上的,就会坐在一起喝酒,等喝的酒上三分头后,就会举动亲热的走出酒吧,去附近找酒店开房,如果男人中没有自己中意的,就一个人扫兴而归了。刚和刘德良离婚的那段时间,王娟J乎天天晚上会来这家酒吧喝酒,想找个壮男消磨一下无聊的寂寞时光,那J天,王娟J乎天天晚上夜不归宿,和不同的陌生男人喝的兴致上来后就去酒吧里开房做ai,但是当第二天清醒后,还是会当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一样,照常去银行工作,照常是那个与吴世兵作对的nv副手。
  来到酒口巴门口,由于王娟是个nv人,很快就通过了安检,倒是栓柱是男人,因为又是第一次来这种场所,紧张不安的心情全写在了脸上,难免引起安保人员的怀疑,所以过安检的时间有.氛长。
  等栓柱通过安检门,进入音乐节奏动感的酒吧后,才发现自己跟丢了王娟,引入眼前的一幕,完全是他在电视电影中看到的场景,只见眼前幽暗的环境中,一群衣着暴露花枝招展的nv人们和一群打扮时尚的男人们正在舞池里伴随着劲爆动感的音乐节奏而贴身扭动着,那一姿一态,五光十Se的镁光灯快速闪烁着,扫荡而过处,全是那种让栓柱一看到就感觉到有.点热血沸腾的场面,他这才发现,原来这里的nv人这么多,而且都是那种衣着打扮很火辣的nv人们,而且好像以成熟少F居多,栓柱一时间似乎忘记了去找王娟一样,就那样愣愣的站在原地,盯着眼前那让他感到浑身躁动的场面发呆。在他正对面一米远,一个身材高挑的姑娘,上身就仅仅穿着一条ru罩,下身穿着一条超短P裙,脚蹬一双过膝长P靴,正随着动感的音乐在肆意的扭动着自己那雪白曼妙的身材,那L露的P肤上因为浸出了一层淋漓香汗而有些泛光,在闪烁的灯光下,刺激着栓柱的肾上腺激素,使得他有一种上前去抱住她的冲动……
  这一次,栓柱终于算是大开眼界了,原来这种场合里有这么多不同姿Se的nv人,而且就连酒吧里那些推李彭面水的nvF务员也个个是长的国Se天香,而且,栓柱还发现,有一部分打扮妖艳的年轻nv郎,总是在人群中穿梭来穿梭去的,偶尔当有男人拦住她们要喝一杯的时候,她们就会主动的靠上去,和男人很快达成了一P。
  很快,刘海瑞就看到一位男客人借着就以迫不及待的地提出要带身边的美nv出台,然后就听到了这样一段对话:
  “小姐,你真漂亮,晚上跟我出台吧,要多少你说。”
  “先生,出台是什么意思呀?”
  “你不知道?别装了,找个地方响们打一P吧。”
  “先生,您就不能用通俗一点的语言吗?人家大学还没有毕业呢,水平有限
  “你是大学生?”
  “是呀。”
  “靠,大学生都出来卖了?”
  “先生,我们卖艺不卖B啊。”
  “谁信呢?你就千脆开个价吧。”
  “先生,你就别欺负人家了,人家可是已经有男朋友了……”
  “有男朋友了还出来卖啊?”
  “栓柱,你还傻愣着G啥呀!”就在栓柱站在原地听得入神的时候,王娟不知从什么地方走过来,用手碰了碰他,一脸不满地说道。
  栓柱这才回过神来,傻呵呵地笑着说道:“这里真热闹啊。”
  王娟对这种场合已经很熟悉了,看到栓柱那种满脸新鲜感的表情,白了他一眼,一边朝着一旁走去,一边说道:“过来坐!”
  由于栓柱是第一次来这种夜场,对什么都感到很好奇,其实他并不知道,对于
  刚才那个男人和那个漂亮姑娘对话时最后的那个问题,有两种方式回答,至于用哪一种方式回答,取决于当事人的地位和实力,当然这一点很难判断。一方面这种高档酒吧会所会及时将客人的情况向小姐们作介绍,另一方面,刁、姐们也要凭着客人的言谈举止做出自己的判断,如果觉得客人好的话,有些小姐甚至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就跟着客人外出开房打P。
  如果小姐遇见的是一个寒酸的客人,小姐们就会这样回答:“先生,你看上去也有老婆孩子了吧,不是也照样出来买吗?”
  “你怎么知道我有老婆孩子了?老子还是个单身汉呢。”
  “是吗,那太遗憾了,这个地方可能满足不了您的要求,我们这里和别的会所不太一样,我们这里有酒吧,那种F务满足不了你。”
  “不是还有后宫吗?”后宫指的是所谓的后台贵宾包厢。
  如果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客人,小姐就会这样说道:“先生,请您别说的那么难听好吗?人家无非就是想赚点学费,可也不像您想的那样……就算那个,也看人呢。
  “峨,那你看我怎么样?今晚就让我C你一次?”
  “哎呀,先生,你好坏呀……就会欺负我们这些可怜人……再也不要理你了……”说完就背过身去垂泪Yu滴。
  当然,这些nv孩还不是会所里最高级的,最高级的nv孩实行vlpF务,只有vip客户才能有资格享受,她们也不会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也不会接受客人的随意挑选,而是由会所的vip经理为贵宾推荐。这些推荐的内容包括小姐各个角度的玉照,个人兴趣ai好,三围,学历背景,甚至还有nv孩下面的形状Se泽。
  总之,一般客人只能接触到一般的nv孩,只有那些少数的贵宾才能接受特殊招待。
  ,栓柱就老老实实的跟在王娟那火辣辣的身材后面,来到了旁边一个角落的卡座上,栓柱这才发现在卡坐上还坐着一个看上去三十多岁的成熟nv人,这个nv人比王娟的年龄看上去似乎能大那么J岁,但是长得五官精致,也很漂亮,而且身材也不差,到了这个年纪了,还能有这种前凸后翘的身材的nv人差不多凤mao菱角,很少见,nv人的衣着打扮和耳朵上那两杯金光闪闪的硕大耳环和脖子上那条镶钻的项链,让她浑身散发出一种珠光宝气的贵F人气.息,看得出,她同样和王娟一样,是个家庭环境很优越的成熟F人。
  栓柱眼中这个珠光宝气的贵F人,不是别人,正是郑秃驴的Q子马丽丽。见表M王娟将自己精挑细选的租客带了过来,马丽丽抬起那双因为流泪而发红的眼眸看了一眼栓柱,然后揉了揉通红的鼻头,问坐在自己身边的王娟道:“娟儿,
  这就是你家里那个租客?”
  王娟点了点头,脸上流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小声问她:“表姐,你看这个男人怎么样?”
  马丽丽再次将那双*摄魄的目光移到了栓柱身上,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将嘴伏在王娟的耳边,小声道:“这个男人怎么看上去有点傻乎乎的,就是身T看上去满强壮的。”
  王娟忍不住扑味笑了一声,用那种很峻昧的眼神扫了一眼坐在那里一脸不知所措的栓柱,对马丽丽的说道:“他不是傻,是有.点憨厚老实,不过我倒是挺喜欢他的。”
  马丽丽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今晚被郑秃驴回到家里chou了J个耳光的事情了,嘴角闪过一抹媚笑,说道:“我看你不是喜欢他,你是喜欢他的身T吧,给姐说说,这个傻小子床上功夫好不好啊?”
  王娟顿时有点不好意思的推了一把马丽丽,说道:“还没到哪一步呢。”“都和你一起住了一个礼拜了,还没到那一步?那你天天晚上面对着这么一个年轻猛男,身T受得了吗?”马丽丽微微扬起秀眉,有些不解的问道,“难道你就不想那个吗?”
  王娟又斜晚了一眼坐在一旁一脸尴尬左顾右盼的栓柱,对马丽丽说道:“他都能受得了,我为什么受不了呢。”
  “男人和nv人怎么能一样呢,再说像咱们这个年纪的nv人,正是那个最旺盛的时候,要是换做姐,姐肯定受不了的。”马丽丽说着话,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王娟笑趁机笑眯眯的打趣道:“表姐你肯定那方面比我要厉害多了,人家都nv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我是狼,你是虎,你肯定厉害嘛……”
  表姐M两个人亲密的坐在一起,互相拿对方开着玩笑,不时传来一阵阵‘咯咯咯’如同银铃般的笑声。
  看到这个两个成熟美艳的nv人坐在自己对面J头接耳窃窃S语的样子,栓柱感觉有点尴尬,不时左顾右盼的张望着,将自己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了酒吧里其他场景上。
  “晦!帅哥,你怎么也不说句话呀?”马丽丽冲自己的表M王娟使了个眼Se,冲栓柱说道。
  栓柱本能的扭过头去,见这个贵F人是对自己说话,就憨厚的笑了起来,说道:“俺……俺不知道说啥。”
  听到栓柱的口音,马丽丽不由得瞪大了眼晴,很惊诧的看向了身边的王娟,王娟将嘴俯在马丽丽耳边,小声说道:“他就是这个口音,乡下来的,人比较憨厚一点。”
  马丽丽这才明白了,于是嘴角闪过一抹C讽的笑容,然后从旁边经过的F务员手里要了一只酒杯,给栓柱倒了一杯酒递了过去,说道:“来,帅哥,响们喝个酒。”
  栓柱见这个美艳贵F人主动给自己倒了一杯酒,立即有一种很受宠若惊的感觉,连忙欠过身子去,两只手接住了酒杯,笑嘿嘿地说道:“好的,好的。”马丽丽端起自己的酒杯递了上去,轻轻与栓柱碰了一下,便将脖子一扬,一杯酒一饮而尽了。
  放下酒杯,马丽丽脸上挂着风情的微笑,说道:“帅哥,你觉得我表M这个nv人怎么样呢?”
  王娟不好意思的斜晚了一眼马丽丽,知道她又想拿这个男人开刷了。栓柱被这个初次见面就显得很放松的贵F人搞得有点尴尬起来,挠了挠头,憨笑着说道:“挺好的。”
  马丽丽嘴角闪过一抹媚笑,接着又问道:“那你觉得她漂亮吗?”这个问题对栓柱来说太敏感了,他心里的回答自然是漂亮,因为在栓柱看来,像王娟这样的成熟少F才是最有味道的一类nv人,身上既具有年轻姑娘那种清新的气.急,又兼具了熟F人那成熟的韵味,而且王娟也的确是身材与容貌俱佳的美丽少F,但是突然被这么一个并不熟悉的贵F人问到这个问题,栓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才对,如果说漂亮呢,肯定会被她们在心里觉得他好Se,如果说不漂亮,又怕得罪了自己这个少F房东。这个问题对栓柱来说实在太难回答了,他一脸尴尬的看着满脸期待的两个成熟nv人,支支吾吾结结巴巴的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马丽丽妩媚的笑了笑,问道:“怎么?这个问题还很难回答吗?我表M漂不漂亮,不是一眼就看出来了吗?”
  王娟此刻也充满期待的看着犹像不决的栓柱,因为她很感兴趣,自己在这个男人心中到底算不算是一个漂亮的nv人,如果在他眼中自己算不上漂亮nv人,那
  恐怕自己的计划就落空了,因为如果一个男人对一个nv人不感兴趣的话,即便你使尽浑身解数也不可能让他对你有什么举动的。
  看到这两个贵F人那种期待的眼神,栓柱心想,算了,俺豁出
  去了,于是就连忙说道:“漂亮。”说完立即尴尬的将头扭向一旁,徉装去看t台上的节目表演。
  听到栓柱的回答,马丽丽和王娟互相对视了一眼,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神Se,然后马丽丽小声又冲王娟小声问道:“既然在他心里你漂亮,那他肯定对你有那个想法的,最近这J天,他有没有表现出那个意思啊?”
  王娟摇了摇头,说道:“这个家伙就是有点憨厚,就算是有,也不敢轻易表现出来的。”
  马丽丽撒了一眼栓柱,对王娟说道:“我就不信一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和一个漂亮nv人住在一起,一点都不想发生点什么。”
  王娟娇媚的白了一眼马丽丽,说道:“反正如果这个家伙一开始没对我打主意的话,反而我会更喜欢他,说明他不是那种冲着我来的男人。”
  马丽丽怒了努嘴,说道:“切,你找男人难道是来谈感情的啊?还不是为了满足你自己,让你能享受享受呀,姐要是有你这么自由就好了。”说着,马丽丽盯着扭过头去看丁台表演的栓柱看了看,顿了顿,接着脸上泛起一抹诡笑,说道“你等着,让姐试验一下。看这个家伙到底是不是个男人。”说着话,就起身走到了栓柱跟前,语气温柔地说道:“晦,帅哥,我们去跳舞吧。”
  栓柱正在看着t台上那火辣的表演,听到有人对自己说话,扭过头一看,冷不丁见这个贵F人一下子站在了自己面前,立即就有些惊慌不安起来,一脸志忑的憨笑着,说道:“俺……俺不会跳舞……”
  马丽丽说道:“没关系,走,姐姐教你。”说着话,就伸出了一只手,拉起了栓柱的手拽他起来。
  突然自己的手被这么一个漂亮美艳的贵F人拉住了,那温暖柔软带着点弹X的玉手,真是舒F极了,使得栓柱那颗原本就有些紧张不安的心跳动的更加快了,脸上的神Se更加惶恐了起来。
  马丽丽见栓柱那副惶恐不安的样子,媚笑着说道:“走吧,姐姐不会吃了你的。”
  王娟在一旁对栓柱说道:“去吧,陪我表姐跳跳舞,她今天不开心。”
  无奈之下,栓柱才站了起来,被马丽丽拉着手
  里,栓柱整个人的神经似乎都紧绷了起来,心跳砰然喉咙里蹦出来一样。
  拽到了舞池里,一走到舞池加速,‘扑通扑通’快要从
  动感的音乐、混杂着香水、汗水、以及各种气味的空气、闪烁摇摆的镁光灯,以及dj充满挑逗X和煽动X的高呼声……此时,栓柱置身于这种只是在电视与电影节目中看到过的环境中,心跳砰然加速、身T的肌R情不自禁的有些紧绷,全身的每个细胞似乎都在动感的音乐节奏冲击下逐渐的膨胀着……四肢的关节不由自主的有一种想跟着这种律动的节奏而轻轻摆动。
  置身于这种酒池R林的环境中,四周是无数随着律动的音乐而疯狂扭动四肢的年轻男nv们,那些衣着暴漏浓妆艳抹的姑娘们,似乎比那些男人们更为开放,肆无忌惮的对着身边的舞伴贴身挑逗着,时而正面相对,用那浑圆饱满的高耸双峰摇晃着从上往下的摩擦着对方的身T,时而背对着对方,挺起那丰欣圆润的T部快速摆动着,在男人那最敏感的地带挑撩着……仅仅是看到这些火辣辣的C情场面,血气方刚缺少nv人的栓柱就忍不住下面有了反应。
  栓柱感觉自己不能再把精力放在这些令人想犯罪的场面上了,要不然一会K子被撑得老高,还怎么见人呢。于是,他努力的将注意力从周围这些群魔乱舞的情Yu场面上收回来,随着律动的音乐节奏缓缓的摆动着自己的四肢,也学着别的男人跳舞的样子舞动了起来,不过他的动作和幅度很小,因为毕竟是第一次来这种场合,还是有.氛尴尬,有点放不开。就在这个时候,马丽丽这个四十岁了高贵熟F已经进入了那种疯狂舞动的状态,微微眯着那双桃花眼,一脸忘乎所以的样子,那肥美挺翘的T部在白Se的紧身七分K包裹下,显得愈发浑圆挺翘,将K子撑得圆鼓鼓的,K缝都似乎要被绷开了一样,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在疯狂的扭腰摆T,那肥美的T部就像是带了电一样,快速的上下颤动着,随着身T的舞动,X前两团傲人也随之上下跳跃着,由于马丽丽的上半身是一件白Se的低X短袖,在身T摆动的时候,藏在里面的那两个丰满的柔软,就一下一下的跳出多半个来,就像是两只大白兔一样若隐若现,跟人玩捉迷藏,使得栓柱的注意力刚从周围别的nv人身上收回到,就立即被在自己面前投入舞动的马丽丽所吸引了,他一边随着音乐轻轻的摆动着四肢,一边直勾匀盯着马丽丽X前那两个雪白R球若隐若现的从领口跳跃而出,不知不觉,就感觉到身T
  里有一种躁动的感觉,想要冲破理智的束缚跑出来,更有一种上在马丽丽X前那上下跳跃的白面大馒头上吞上一口的冲动……
  就在刘海瑞的两只眼晴目不转晴的盯着马丽丽那上蹿下跳的饱满时,马丽丽微微睁开了眯在一起的双眼,用那种媚眼如丝的眼神扫了一眼正在对自己打主意的栓柱,嘴角闪过一抹媚笑,故意将自己的身T朝着栓柱靠近过去,J乎是紧贴着他,上下舞动了起来。栓柱完全没有想到,刚才看到的一幕,这么快就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只见马丽丽摆动着双肩,X前那两团硕大就上下左右的晃动看,紧贴着自己的前X上下左右的摩擦,虽然隔着两个人的衣F,但那种成熟nv人的柔软和弹X,还是让栓柱能清楚的感觉得到,那轻轻的摩擦,很快就点燃了栓柱心中那团原始的Yu望火焰,很快,让他全身的神经有一种被拉紧的感觉,激动的有些不知所以,甚至手脚都有些僵Y了,站在那里,两只眼晴直匀匀的盯着近在咫尺的贵F人的雪白X脯,由于是居高临下,再加之马丽丽甩动着那两团丰满上下晃动,原本就是低X短袖的领子变得有些松松垮垮,使得栓柱甚至都可以看到那两团雪白的饱满上的小凸起,也就是ru头了。到底是成熟nv人了,虽然身材和P肤保持的很好,看上去就像是三十多岁的成熟少F一样,但ru头却有.氛发黑,就像是一枚简萄点缀在上面一样。
  马丽丽虽然看似在忘乎所以的舞动着,其实也在偷偷注意观察着这个男人的反应,当她晃动着N子缓缓蹲下去,面门与栓柱的腰部齐平时,偷偷睁开眼晴朝着他那个地方看去,就发现那里已经是凸起了一佗,嘴角闪过一丝媚笑,等这个舞姿跳完后,便转过了身子,背对着栓柱,挺起了自己那饱满浑圆的T部,随着律动的音乐,晃动着肥美的T部,轻轻的在栓柱的敏感部位上下左右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的摩擦着,能够清晰的感觉到男人的那个东西在微微搏动着
  而在马丽丽的挑逗下,栓柱感觉自己的全身就像是着了火一样,燥热难·计,全身的每个细胞似乎都处在了爆裂的边缘,那个彰显男人雄风的东西更是已经到了坚Y的极限了,被束缚在K子里的那种感觉,让他太难受了,看着马丽丽挺着那浑圆紧绷的PG蛋在自己的K档上轻轻摩擦着,恨不得立即抱住她那柔若无骨的柳腰,稍微一用力,就可以撕开她PG上的K缝,给她来一个直捣H龙。
  栓柱看得出,这些成熟nv人的心里其实很寂寞,很想找男人来满足一下她们那寂寞空虚的心灵,尤其是这些贵F人,在家里肯定是得不到男人的宠ai,只能在外面偷汉子来满足自己日益旺盛的生理需求。
  栓柱想的一点都没错,像马丽丽和王娟这种官太太,衣食无忧,什么都不缺,唯一缺少的东西就是男人的滋润,nv人一旦过了三十岁,生理需求会成倍增长,胃口越来越大,而往往男人一旦过了三十岁,身T精力却在逐渐下降,使得nv人的生理需求和男人的精力供应走向了两个相反的方向,这个时候的nv人,生理需求往往就不会得到满足,更何况这些官太太的丈夫,诸如郑秃驴刘德良之类,在外面花天酒地,寻花问柳,精力都不够用,回到家里还哪里有多余的精力来滋润老婆呢,所以,就造成了这些有钱有势有地位的但心里空虚寂寞无聊乏味的成熟nv人在外偷男人来满足旺盛的生理需求。
  在马丽丽的挑逗下,很快栓柱就有一种蓬BYu发的冲动,终于是忍不住,试探着将一只手轻轻的搭在了马丽丽那软若无骨的柳腰上,感受着那绵软的感觉,心里的Yu火然后的更加旺盛了,在熊熊Yu火的焚烧下,栓柱感觉自己的身T开始滚烫,下面那个东西似乎要从K子里冲破束缚而出了……
上一篇:仇人相见
下一篇:一段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