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吴敏随即峨了一声,她并没有听刘海瑞说起过,有.点纳闷,正说着话,刘海瑞回来了,见到杨美霞来了,刘海瑞急忙给吴敏介绍:“吴姐,昨天晚上忘记给你汇报了,这位是我大学的同学杨美霞,在省委总工会工作,我们住的这间高千病房就是美霞帮着我们入住的,没有杨美霞的帮助,我们是住不进来的。”吴敏听刘海瑞这样说,这才打量了一下杨美霞,尤其是听说杨美霞在省委总工会工作,这一点对吴敏很有吸引力,她是官场中人,对上级领导和部门,尤其敏感,朝里有人好做官,在仕途上G事的人,都希望结J比自己官大的人。
  吴敏转惊为喜,急忙招呼杨美霞坐下。刘海瑞给吴敏解释说:“医院就剩下这一间高G病房了,还是给某个领导同志特别留下的,本来是不会给我们住,正好,我在医院里遇见杨美霞了,她帮着我把这间病房给我们了。还多亏了人家美霞了。”
  吴敏听到刘海瑞的解释,便笑盈盈地说道:“谢谢你啊!美霞同志!”杨美霞微笑着说:“不客气,吴书记,你就叫我美霞或者小杨就可以,在大学里,刘海瑞还是我的教练呢!贻拳道教练,他很厉害的,能在你们区里在你手下G事,算是你挑着了,既能工作,还能当保镖呢!”
  杨美霞对自己的一阵夸奖,让站在一旁的刘海瑞心里受用极了,脸上不由自主的泛起了得意的神Se。
  吴敏随即看了一眼刘海瑞,笑着对杨美霞说道:“就是,我对小刘的工作表现是很满意的。”
  杨美霞和吴敏聊了J句家常话,杨美霞就要起身离开了。吴敏让刘海瑞过去送送,在医院的过道里,杨美霞问刘海瑞说道:“刘海瑞,你参加的工作单位叫什么来着?”
  刘海瑞说:“沪瀚开发区建委,这下,你记住了吧!”
  杨美霞重复了句:“沪浦开发区建委,我记住了。”话刚说到这里,杨美霞的手机就响了,杨美霞从P包里构出手机一看,是单位的同事打来的,杨美霞对刘海瑞微笑着示意了下,就转身接个电话,nv同事在电话里语气有些紧张的告诉杨美霞说道:“霞姐,你的那个男朋友今天上午又到了,正在我们工会宣传处里
  和口自们处长聊天呢!
  听到同事在电话里说的话,杨美霞不由得秀眉一横,杏眼圆睁,气呼呼的当下骂道:“这个狗日的范成权,怎么又来了!狗P膏Y啊!活到身上就揭不下来啊!”
  站在一旁的刘海瑞突然看到这个白富美对着电话爆粗口,不由得在心里暗自说道:次奥,这么火爆啊!该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同事缓和了一下语气说道:“他问你人呢,我告诉他,你不在,他坚持等着,要等你回来呢!你如果实在不想见他,中午就不要回来了。估计,看他这个劲头,中午见不到你,他是不会回去的。”
  听到同事在电话里告诉自己的这件事,杨美霞气冲冲的把手机挂掉,自言自语道:“让他等去吧!我还就不回去了!”
  自言自语的骂完之后,杨美霞冲着手机发完脾气,突然一转身看到了刘海瑞,就顿时有点尴尬起来,她正愁着中午没有地方去呢,看到了一旁的刘海瑞,突然灵机一动,对刘海瑞说:“刘副会长,这样吧,你领导的病情也稳定了,住的医院高护病房,一切都有护士侍候呢,你就和你的领导请会假,中午陪我去逛商场口巴,怎么样?”
  杨美霞猛不丁的提出这样的要求,这让刘海瑞既感到突然,也感到有些为难,毕竟吴姐刚做了手术,身边不易离开人。可是,杨美霞说的也对,吴姐住的是高护病房,一切都有护士呢,再说了,他毕竟是个男人,这让熟人知道了,刘海瑞身为堂堂区建委主任,二十四小时,呆在身为区一把手的nv领导的身边,也对外界影响不好,再说了,呆在这医院的滋味实在有些不好受,而且他还有一个很大的顾虑,那就是怕夏剑的Q子阿芳这J天会缠上自己,要是被吴姐看出来点什么了,那还怎么好呢。像那样的风S人Q,偶尔尝尝鲜还可以,要是经常S在一起,那风险太大,他可不想自己的仕途中断在一个对自己日常生活毫无帮助的少F身上。
  想到这里,刘海瑞就对杨美霞说:“那你等一下,我去向领导请个假。”说完,就进了身旁的高G病房去了。
  见到了吴姐,刘海瑞撒谎说道:“吴姐,杨美霞要让我过去陪她办.点事,吴姐你住的是高护病房,一切都有护士呢,再说了,如果让外界看出来,我这个和你没啥关闭系的男人二十四小时呆在你身边,影响也不好的。”
  吴敏觉得刘海瑞说的也有道理,再说她昨天本意就不让刘海瑞留下来陪他,是他非要留下来照顾自己的,所以,吴敏J乎是不假思索的微笑着说说道:“没事儿,既然你的同学想和你叙叙旧,你们就去吧。”
  得到了吴姐的允许,刘海瑞便兴冲冲的走出了病房,对等在外面的杨美霞眨了眨眼晴,小声说道:“搞定!”
  两个人从医院里出来,在医院停车场,杨美霞歪着头征询刘海瑞的意见说:“刘主任,是开你的车啊?还是开我的车啊?”
  虽说是大学同学,但不是同班的,刘海瑞只知道杨美霞的家庭条件很优越,而且是西京市人,每周都会人车过来接她,周一早上又会有车送她来学校,现在他又知道她在省委总工会这种很清闲的单位里工作,除此之外,刘海瑞对这个杨美霞的身份背景一无所知。
  刘海瑞笑了笑,说道:“无所谓,要不,开你的车吧!”
  杨美霞把秀发一扬,说道:“好吧,那就开本姑娘的吧”说着话杨美霞拘出车子遥控器,随手一推,只见不远处的一辆白Se的宝马车上的警示灯闪烁了两下,与此同时“吱吱”的响了两声。
  看到那辆白Se宝马车,刘海瑞不由得瞪大了眼晴,有些惊讶,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看似普通的nv孩杨美霞,竟然出手这么iis1绰,抬手就是一百八十万的宝马车,看来,自己这个小小的地方单位一把手,到了市里面来,还真是有点小巫见大巫的感觉了。
  杨美霞猫腰钻进驾驶室里,让刘海瑞坐到副驾驶室座位上,宝马车一溜烟的驶向了西京市东环附近的一个S地公园。宝马车围着公园边上的路转了两圈,在一个小亭边停下来,杨美霞从车里拿出两罐饮料,扔给刘海瑞一罐,微笑着说道“这儿环境不错,陪我在这里聊聊天吧。”
  刘海瑞一时间有.点犯糊涂了,这个杨美霞到底想G什么?不是说让自己陪她一起逛商场吗?怎么又把车开到这里来了?该不会是看上俺了吧?刘海瑞在心里又开始幻想了起来,不过这个杨美霞,人长的又漂亮,背景也很神秘,一看就不是简单的姑娘,要是真能和她发生.氛什么的话,嘿嘿……也很J嘛。
  这个S地公园很大,比杭州的西湖足足大了有三个足球场,湖光山Se,不远
  处还有一座小山,叫终南岭,风景秀丽,风光宜人。
  刘海瑞找了个话题,徉装很感慨的说道:“还是这里的景Se优美啊,你们这些大城市的人,就是比我们这些小地方的人日子过的滋润啊!”
  让刘海瑞感到有些意外的是,杨美霞听后,竟然幽幽的叹了口气说道:“这里的景Se确实不错,西京市的环境也不错,但是,我却有点不想在省里呆了,都呆烦了,最近遇上的全是闹心的事,我还真羡慕你们这些在市区周边小地方工作和生活的人呢,日子过的单纯而简单,不像省里面人事关系这么复杂。听了杨美霞的说,刘海瑞不禁惊讶的说道:“是吗?真是奇怪了,当公务员的,谁不想往大城市里发展啊,你倒好,却和别人反过来,向往小地方,你这不是有病吗?”刘海瑞说着,故意幽默了一把。
  &nbsp
  ;   “滚蛋!”果然,他的幽默起作用了,只见杨美霞随之杏眼一睁,样子微怒着说道:“你才有病呢!我说的是认真的,我真是在这个大城市里呆烦了,就想换个环境,这样吧,刘海瑞,你和你们的吴书记说一说,把我从省委借调到你们沪霸开发区区政府吧!”
  刘海瑞忍不住笑着说道:“杨大美nv,你这是什么混蛋逻辑啊,有从区政府借调到市委省委的,哪里有从省委借调到区政府的,老同学,你不要和我开这样的玩笑了好不好啊!”
  听到刘海瑞的话,杨美霞灿烂的一笑,表情和远处的这里的湖水一样,恬静而内敛,笑意很深,有点让刘海瑞感到深不可测,不过那样子很甜美,很迷人。
  不过,刘海瑞最想知道的还是杨美霞的身份背景,杨美霞的身份背景在刘海瑞的心里还是一个谜,但是他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拉这个话题。
  杨美霞若有所思的想了想,说道:“刘海瑞,你等着吧,说不定哪一天,我就去你们区政府上班了!”
  刘海瑞轻笑着说道:“真有那么一天,我肯定热烈欢迎,但是我想你肯定不会来区里上班的。”在刘海瑞看来,但凡是在政府机构工作的人,哪有不喜欢往上走的呢,除非是脑子进水了。
  杨美霞莞尔一笑,说道:“你这个刘海瑞,都五六年没见了,说话还是这么的幽默,态度还是这么的玩世不恭啊!
  刘海瑞笑嘿嘿地说道:“谢谢夸奖,江山易改,本X难易。这辈于就这X格,改不了唤!”杨美霞看到刘海瑞那得瑟的样子,于是滇怪道:“看你那小样吧!”
  两人沉默了一会,刘海瑞刚要张口准备婉转的打听一下杨美霞的家庭情况和个人问题,就听见杨美霞的手机又响了,杨美霞看了一眼刘海瑞示意了一下,构出手机接了电话,说道:“喂!老张,找我什么事啊?”
  手机那边说道:“你在那儿呢?”
  杨美霞调P的回答道:“我能在那里啊!我在单位啊!打电话给我有事呜?
  手机那边说道:“胡说八道,我问你单位上的领导了,你单位上根本就没有你,不要欺骗我了,快点说,你到底在那里呢?”
  杨美霞本想哄骗一下手机那边的人,见瞒哄不过,只好实话实说道:“我在S地公园边上呢!到底什么事呀?”
  电话那头说道:“在那里G什么,跑那里去G什么啊,有什么好看的,马上给我回来,豪客家族餐厅,我在十号贵宾厅等你,听见没啊?马上回来。”接完电话,杨美霞放下手机,原本挂满笑容的脸上立即浮起了一层鼠氮,看到杨美霞的心情因为一个电话而变得有些低沉,刘海瑞便有些不解的看着她,问道:“老张是谁啊?”
  杨美霞轻描淡写地回答说:“我老妈。”
  晕!刘海瑞简直有些哭笑不得,这个杨美霞也是真有个X的,直接称呼自己的妈妈为老张。但是在这一瞬间,刘海瑞的心里突然涌起了一G酸楚的滋味,因为他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妈妈,在他十J岁的时候生病离开人世,现在已经差不多十年了,十年,这十年,他多么渴望能喊一声妈,可是已经没有机会了,就连喊爸爸的机会也在三年前消失了,他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一叶孤舟一样飘荡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他必须努力的坚持下去,G出一番大视野,争取让自己将来的后代不再有这样的遭遇!
  刘海瑞黯然的笑了笑,随即说道:“既然阿姨让你回家吃饭,那咱们走吧,你把送到医院,你就去忙你的就行了。”
  杨美霞点了.点头,和刘海瑞回到车里,就开车送刘海瑞回医院,但很凑巧,豪客家族餐厅正好在回医院的途中,于是,杨美霞心念一转,说道:“要不你就不要回医院了,G脆和我一起去午饭得了!”
  刘海瑞有点顾虑的看着杨美霞,推辞着说道:“这样恐怕有点不合适吧,既然阿姨找你吃饭,肯定是有事情要谈的,我这个外人过去不合适。”杨美霞不屑一顾地说道:“她能有什么要事要谈,我就怕,又是那个死P赖脸的范成权出的主意,把我老妈推出来,想见我罢了。我在医院帮了你一个忙,俗话说,来而不往非礼也,你总得也要帮我一下吧?”
  刘海瑞有些疑H地说道:“我一个圈外人,能帮你什么忙啊?”
  杨美霞那双眉目咕噜一转,随即说道:“如果我们去赴宴了,真的有那个烦人的范成权在场,我就说,你是我新J的男朋友,好让那个X范的死心,以后少纠缠着我不放,怎么样?没问题吧?”
  刘海瑞不由得笑道:“就是冒充你的男朋友去赴宴坝!”
  杨美霞接着补充道:“如果宴席上有那个X范的,你就冒充,如果没有那个范的,你就不用冒充了,实话实话,就是我的大学同学而已!”
  刘海瑞想了想,的确,如果不是人家杨美霞帮忙,吴姐也不会住上高G病房,到时候肯定会在心里责备自己办事不利的!礼尚往来,大忙帮不上,这.氛小忙自己倒还是可以为她效点力的,于是,就答应了杨美霞的请求。
  刘海瑞给吴敏撒谎说中午J个大学同学聚餐,中午饭就不回去吃了。吴姐说没事儿,医院这边她让护士给自己买饭就行了,让他只管忙自己的就行了。车于到了豪客家族餐厅。下了车,杨美霞一眼就看到一辆车牌号为9999的奔驰车,这辆车,杨美霞认识,正是她最不想见到的男人,范成权的座驾。
  紧靠着奔驰车边上的是一辆红Se宝马,那是老妈的车。看来,不幸真让杨美霞言中了,那个正在追求杨美霞的范成权,还真的和自己的老妈在一起。刘海瑞跟在杨美霞身后,心情略微有些紧张,随着杨美霞进了贵宾厅,到了包厢后,刘海瑞看到酒桌上迎面坐着两个人,一个是看上去四十多岁,雍容华贵的贵F人,一个是年纪轻轻的小伙子。刘海瑞心想,这个贵F人一定就是杨美霞的老妈了,这个小伙子一定就是杨美霞不愿意见到的范成权了。
  范成权从桌上站起来,见到杨美霞身后还跟着一名男生,就一脸诧异的冲杨美霞问道:“美霞,J天不见,什么时候雇佣了一个司机啊?”
  NN的!老子长的就是一副司机杨呜?刘海瑞不由得在心里嘀咭道,但是突然一想,还别说,这段时间自己他NN的还真就是兼职着吴姐专职司机的角Se,妈的!这个狗日的家伙眼光还真毒辣啊!不过,今天老子是以杨美霞新J的男朋友的身份来和你这个狗日的见面的。
  杨美霞并没有理会范成权的问话,径直坐到老妈的身边,对指着一边的座位,也让刘海瑞坐下来。
  杨美静的妈妈忙指着刘海瑞说道:“他是谁啊?你怎么把他领来?
  杨美霞才巴秀发一扬,我原来的大学同学,若无其事地说道:“我给你介绍一下啊,这位是刘海瑞目前的身份是本姑娘新J的男朋友!”
  旁边的范成权闻听此言,立即瞪大了眼晴,张大了嘴吧,一副大跌眼镜的样J日不杨美霞从哪里领回来一个男孩,还说是自己的男朋友?
  范成权用那双贼眼立即仔细打量了一下刘海瑞,冷笑着问道:“你叫什么来当着杨美霞妈妈的面,刘海瑞不想把这出戏演砸,所以很客气的微笑着说道“我叫刘海瑞。”
  “你在那里上班啊?”这个范成权似乎对
  刘海瑞的个人情况很感兴趣,接着又问道。
  听到范成权这样问自己,刘海瑞看了一眼杨美霞,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来之前还没有来得及和杨美霞沟通,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杨美霞忙接过话茬没好气的说道:“姓范的,我愿意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这与你无关,请你不要G涉我的S生活!”
  杨美霞的妈妈用眼角的余光扫了一眼刘海瑞,说道:“怎么能和成权无关呢,小霞啊!我们杨家和范家是世代友好,是世J,你和成权J朋友,是我们两家一致的决定,也是得到你的爸爸支持的,你怎么能说和成权无关呢!这个男孩从哪里来的,你还是让他回到哪里去吧!我们杨家不会同意的。我们全家都已认定,我们杨家的未来nv婿就是范成权了!”
  听到杨美霞的妈妈在替自己说话,范成权嘴角闪过一抹得意的笑,看了一眼刘海瑞,假装涵养的伸出手来,向刘海瑞自我介绍说道:“既然来了,就认识一下,我叫范成权,是小霞的男朋友,在省水利厅建设管理项目处工作。”刘海瑞微笑着伸出手说:“你好!”
  一个水利厅的处长,也不是多牛B的,刘海瑞不卑不亢的和对方握了一下手。现在的社会,都是拼爹的时代,范成权看到刘海瑞对自己的身份不感冒,依然淡定着,他心里有点不好受,就把自己的身份背景亮出来了,不紧不慢的说道:“国家水利部范锦龙部长是我的爸爸!”
  我靠!这一下真把刘海瑞给惊着了,想不到这个范成权会是这么大的一个人物,背后有一个这么大官的老爹,怪不得,人家迎来送往,是这么的自信,可以自称是美人杨美霞的男朋友,刘海瑞不由得有,点目瞪口呆,国家水利部长,NN的,谁有一个这样的爹,也够牛B的。刘海瑞的身子就不自然的有点想向下退,他确实被对方的身份吓傻了,他就想打退堂鼓,自己今天到这样的场合来完全是错误的,不合时宜的,和谁过意不去,还能和国家水利部部长的儿子抢nv朋友嘛。
  俗话说‘好汉不吃眼前亏,惹不起,响躲得起。’刘海瑞有些怯生生的看了一眼杨美霞,就想溜。
  杨美霞意识到刘海瑞被范成权的背景被吓到了,就冲着范成权说道:“姓范的,少在生人的面前卖弄,不就是一个水利部长的老爸吗,吓唬别人去,本姑娘可不吃你这一套!”
  刘海瑞可不想为了杨美霞而毁掉了自己的前程,因为眼前这个敌人的实力太强大了,J遍就是苏姐,也不一定能和这个范成权的父亲杭衡。于是,刘海瑞有些尴尬的对杨美霞说道:“美霞,我还是暂避一下吧?”
  但是杨美霞却把刘海瑞按到在座位上,亲自给刘海瑞夹了菜,温柔地说道:“海瑞,你就坐在这里吃,要走,我们一起走,要留,我们一起留!”
  杨美霞的温柔,给了刘海瑞继续留下来的勇气。看到杨美霞对刘海瑞这么温柔的样子,范成权的脸上有.点挂不住了,他转脸对杨美霞的妈妈说道:“张姨,你看看小霞,她做的事太不像话了!我明明是她的男朋友,她又另找新欢啊!张姨,你可要给我做主啊!”
  杨美霞的妈妈正襟危坐,板着脸冲杨美霞说道:“美霞,你这办的叫什么事!你竟不顾全家的意见吗!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你的,你就等着挨你爸爸的批吧l,
  杨美霞好像根本听不听去她妈妈的话,依然我行我素,,冷笑着转脸对范成说道:“姓范的,拜托你以后离我远一点,少到单位上去,我现在明确的告诉你,我们两个不可能!请你放尊,以后不要在纠缠我了!”
  看到杨美霞对自己这么恶劣的态度,范成权哭丧着脸,看了一眼杨美霞的妈妈,说道:“张姨,你看看,她说的这是什么话啊!”
  见范成权被自己nv儿气的一脸哭丧的样子,杨美霞的妈妈奉劝范成权说说道“成权,不要心急,等我见了她爸爸,就有法治她了!她可以不听我的话,她总该听她爸爸的话吧!”
  四个人不欢而散,走出饭店,杨美霞妈妈的身份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长,公司主营业务是工程建设,这当中还有水利项目,她就对范成权说道:“项目的事情,成权,还要多费心啊!”
  范成权点点头,回答道:“那是一定的,都是自家人,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分手后,范成权上了自己的奔驰车,立即构出手机给市里的一个哥们打了电话,用命令的语气说道:“马上给我派四五个人来,给我盯住一个人!”刘海瑞稀里糊涂的冒充了一下杨美霞的男朋友,只是冒充了一会,却彻底的让省水利厅工作的范成权对刘海瑞产生了敌意。一个有着部长级别老爹的男人对刘海瑞产生了敌意,这对刘海瑞来说,一定不是件好事。从餐厅里出来,演戏就结束了,刘海瑞心里想着刚才在餐厅里发生的事,就莫名其妙有,衍瑞惴不安的感觉,也想着吴姐一定在医院一个人很寂寞,便说道:“美霞,你该送我回医院了杨美霞酸溜溜的说道:“又想着过去照顾你的美nv书记了?”
  刘海瑞有点心虚的辩白道:“你不要胡说,那是我们区里的一把手,我一个小部下,照顾她是应该的。
  杨美霞努着嘴道:“你一个帅小伙,照顾一个美nv书记,你的领导对你够信任的呀。”
  被杨美霞猜中了自己的心思,刘海瑞故作镇定的说道:“关键是这次我开车送她来医院的,这个和X别没有关系。
  两个人在杨美霞的宝马车里聊了J句天,这就为范成报F刘海瑞制造了前提条件,不知不觉中,身后一辆红Se面包,就盯上了刘海瑞和杨美霞。杨美霞把刘海瑞送到了医院,她就回到省委总工会去了。刘海瑞就回到了吴姐的身边,笑眯眯的问道:“吴姐,你吃完午饭没有?”
  吴敏用那双桃花眼横着他,有点生气的说:“你还记着我在这里住院啊!午饭也不回来和我一起吃,是不是看到你的那个nv同学人长的漂亮,你就有点着迷啊!我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你,你和你的同学是两个世界里的人,门不当户不对,古人讲究门当户对,还是有道理的,你现在只是在区里有点地位,而人家是省委公务员,地位相差的太悬殊,你可不要剃头挑子一头热,被人家给耍了啊!”nv人就是这样,许多时候就是口是心非,明明刘海瑞在中午之前打电话给她说自己不回来吃午饭的时候,吴姐还说没事,现在一回来晚,就有.奴生气了。
  刘海瑞给吴敏陪着笑,笑嘻嘻地说道:“吴姐,这你放心,我不会被她耍的,我们就是普通的同学,她帮了我们一个大忙,我和她出去吃顿饭,这只是为了答谢她!,再说还有其他大学同学呢。”
  吴敏白了他一眼,说道:“你只要心中有数就好。”
  刘海瑞笑盈盈的点点头,将吴敏身上的mao毯向上盖了盖,关心的问道:“怎么样啊?吴姐,感觉好点了吗?”
  吴敏缓和了语气,说道:“好多了,还是这市里大医院的医疗条件,按照这样的效果恢复下去,不出五天,我们就能出院回家了,不过这两天真是耽误你了,就怕影响了你的工作。”虽然吴敏内心深处是很渴望刘海瑞能放下手头工作在医院陪她J天,可是又怕耽误了她的工作,心里多少有.点矛盾。
  不过在这个时候,刘海瑞知道吴姐一个nv人,最需要就是男人的照顾了,在这个时候,他宁愿将手头的工作先放一放,在这里好好的照顾吴姐,只要这次把吴姐照顾好了,将来在区里,她肯定不会亏待自己,一个一旦获得了领导的赏识和器重,远比自己努力工作表现自己要来的实在一些。
  刘海瑞下午也就安静的陪在吴姐的身边,那儿都没有去。晚上,吴敏手背上的输Y针头被拔掉了,两人就一起去医院外面吃了一顿晚饭。吃完晚饭,吴敏舒适的抖躺在病床
  上,这个时候,医院里安静了下来,而吴姐一整天都躺在床上,又没什么睡意,刘海瑞就开始发挥自己的特长,与吴姐并肩躺在病床上,给她讲起了故事。
  两人说笑着,在偌大的高G病房里,只有吴敏和刘海瑞两个人,吴敏被刘海瑞那些搞笑故事逗笑了,不时发出一阵阵‘咯咯咯’如银铃般一样的笑声。笑了一会,吴敏止住笑声,用那有些峻昧的眼神看着刘海瑞,说道:“姐那个地方又痒了……”
  刘海瑞装糊涂地忙解释道:“刀口在恢复期的时候,都会感到痒的,不是有这么一个广告吗,叫R在长的时候,神经末梢也再长,所以会感觉到痒!”吴敏动弹了一下身子,躺的更舒F些,想把一个枕头放到脖于下方,让刘海瑞过去帮她,刘海瑞就拿过一个枕头,垫到吴姐的身下,两个人的身子一接触,刘海瑞随即感到,自己的X喃肌R碰到吴敏那丰满高耸的S*月句了,重复碰触J下,刘海瑞X间的肌R也感到痒了,从心里涌出来的痒痒感,使得刘海瑞的神经末梢就有些蠢蠢Yu动的感觉。
  到底是高G病房,到了夜里有空调,温度适中,不冷不热,吴敏只穿着一件NHSe的睡裙,腋窝下的maomao都从雪白的胳膊下张牙舞爪的伸了出来。刘海瑞一接触到吴姐的腋下,吴敏被那种痒痒弄的‘呵呵’的笑起来。
  俗话说‘猫F情了,会叫,人发L了,会笑。’两个人都‘咯咯’的笑着,高G病房里的空气立即弥漫着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息,而在这样寂寞的夜晚,刘海瑞守着这个漂亮美艳的地方一把手,下面就忍不住起了反应。他本来是想把一个枕头垫到吴姐的身下,这倒好,胳搏伸到吴敏的身下后,姿势就演变成了刘海瑞把吴姐大半个上身躯T都抱在怀里,来自吴敏浑圆饱满的两团柔软,就紧紧的贴在了在刘海瑞的X膛上.那种柔软、那种弹X、那种热度.是一种
  能点燃男人熊X本能的感觉。
  作为一个不到三十岁的血气方刚的正常男人,要是下面不起点反应,反而就不正常了。正好的是,吴姐鲜艳丰润的嘴唇就在刘海瑞的上嘴唇下面,刘海瑞只要伸出舌头一咬,咬住的一定不是自己的下嘴唇,反而会是吴姐的上嘴唇。吴敏的躯T很丰满很绵软,NHSe的睡裙,是无袖的那种,这轻微的接触,使得刘海瑞真切的感受到,吴姐的身T是那么的温润,就像埋藏了地下千年的美玉一般温软,而就在这个时候,吴姐似乎也已经有.点忍受不住来自下面那不知道是因为刀口愈合还是囚为什么而引起的发痒,两只胳搏已经缠绕到刘海瑞的脖子上。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有的时候,很多男人也都是被B上马的。如此合适的地.点,合适的环境,刘海瑞只要轻轻的伸出舌头,就能咬到对方的嘴唇,他当然得表示一下。舌头轻轻的一卷,就把吴敏的上嘴唇卷到自己的口里。
  现在这个场景,刘海瑞才能T会到中华语言的博大精深,嘴在这个时候,不能读做嘴了,应该读作“口”,不单单只是吃饭的工具了,它主要的作用就是为了调节人T的生理需求。“口”的作用,在人类慢慢的繁衍生.息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地位。
  刘海瑞很贪婪的,在吴敏的口中逗留了一会,吴敏水到渠成的一扬脖子,刘海瑞的嘴唇就滑到了吴敏的喉结处,nvX是没有喉结的,不但没有喉结,还会在脖子扬起来的时候,有一个小小的洼坑,刘海瑞轻微的把舌尖抵住吴敏的洼坑处,就像男nv结合一般,弥补的恰到好处,吴敏的身T就颤果了一下,口中不由得‘呢’的呢喃了一下。
  顺着这个方位向下,就有了更广lis1的空间了,那里有两座山峰,有美C荒荒,大有刘海瑞的用武之地。吴敏抬起左手,这个手今天没有输Y,很有劲,用它按住了刘海瑞的头颅,鼓励他向下拓展空间,继续扩大胜果。NHSe的睡裙就在X前被刘海瑞拉开了一条缝,雪白丰满的半个ru二房已经探出头来,刘海瑞用牙齿轻轻的咬住整个突出部位,用舌尖轻轻的抵触着尖尖处,就这一招,任何
  nv人都受不了,何况吴敏已经不是不经世事的少nv了,而是一个身经百战的成熟nv人,只是J下,她的面Se就变的红润了起来,口中不自然的呢喃出似哭还笑的声音。
  如果不是这个时候,fl外传过来‘吮吮’的响声,估计,刘海瑞又要被累成一个像庄稼汉。门外那吮吮的响声,让刘海瑞和吴敏都是大吃一惊,刘海瑞的头马上从吴敏的X上抬起来,吴敏下意识的紧跟着,就整理了一下X前的睡裙。这是谁啊!深更半夜的,敢如此敲打高G病房的房门,没有王法了啊!刘海瑞在心里想着,怒气冲冲的走到门边,隔着门大声喝问到:“谁啊!”
  刘海瑞以为准是值班护士,要不是夏剑的老婆阿芳嫂子给自己在传达信号,嘴里一边喊叫着,手一边就下意识的把门锁打开,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护士,还是阿芳,等刘海瑞把fl打开,向外看了一眼,登时就是一愣,因为门外站着的不是护士,而是五个虎背熊腰的彪形大汉,其中一个戴着墨镜,晚上戴墨镜出没的人,那不是疯子,就是黑道大哥级的人物。其中还有一个光头,在走廊日光灯的照S下,光头更加的程亮。刘海瑞猛然一惊,心想自己这一段时间也没有惹什么人啊!
  怎么到了市里,突然有这样的人登门造访啊!是不是吴姐得罪人了?因为他想到她在市里得病的消息被官场上的对立面知道了,特来报F的?或者是这个高G病房的主人对吴姐住这间高G病房有看法?刘海瑞心里胡思乱想了一下,紧接着就问道:“请问你们找谁啊?”
  刘海瑞心里想,也可能是走错门了。他希望是这一点。
  但是,让刘海瑞想不到的是,对方戴着墨镜的墨镜哥们说道:“你是叫刘海瑞吗?是从沪瀚开发区来的?”
  刘海瑞疑H看着对方,回答说:“是啊,我是叫刘海瑞,是从沪瀚开发区来的。”
  还不等刘海瑞要问对方是什么来头,、墨镜哥就说道:“那就对了,哥们找的就是你!”然后墨镜哥一努嘴,另外四个人过来就架住了刘海瑞的身T,说道:
  “哥们,借一步说话!”五个大汉把刘海瑞从高G病房里架出来,来到医院过道,四个人松开了刘海瑞,、墨镜哥对刘海瑞说道:“哥们,今天哥J个过来见见,是受人指派,特别来给你J代一件事,希望你一定记在脑子里,不然的话,你脑袋就保不住了!”
  刘海瑞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了,所以并没有惶恐到胡乱打搅,一头雾水的心想,这是一帮什么人啊!找自己是为了什么啊?一边想着,一边刘海瑞不慌不忙的问道:“我不明白大哥说的是什么意思?”
  墨镜哥冷笑道:“你真是Se胆包天,癫蛤蟆想吃天鹤R竟然敢和权哥争nv人!权哥让我给你说一下,以后离一个叫杨美霞的姑娘的远一点!否则,有你好看
  原来是这事,刘海瑞终于明白了,自己今天中午陪着杨美霞吃了个饭,冒充了一回杨美霞的男朋友,那个范成权一定是记恨在心了,要警告一下自己。刘海瑞知道,范成权仗着自己的老爹是国家水利部部长在全国水利行业呼风咦雨,掌握着全省大大小小的水利项目工程,手中权力炙手可热,随便找J个地痞流氓警告一下刘海瑞,那是手到擒来。想到这里,不由得笑道:“J位大哥,你们是误会了,那个姓范的也误会了,请你们替我转告X范的一句话,我和杨美霞什么事情也没有,只是普通同学,今天是她让我冒充一下她男朋友罢了,让他尽可放心,不要这么兴师动众的,吓我一跳不说,病房里住着我们领导,要是吓到了我们领导可就不好了。”刘海瑞之所以这样说,因为他看见吴姐已经打开高G病房的房门,把刚刚做完手术的身T倚在了门边,向刘海瑞这边惊慌失措的张望呢!也是对刘海瑞有.点放心不下。
  听到刘海瑞解释清楚了这件事,、墨镜哥淡淡笑道:“这样就好!如果谁敢动一动权哥的nv人!我让他死得很难看!你要谨记这句话!”说完,、墨镜哥等五个人就放开了刘海瑞,回去J差。
  按说,事清发展到现在,把误会解释开,也就无事了,偏偏墨镜哥手下的那个光头兄弟,在下楼的时候,刚好路过吴敏的高G病房门前时,吴敏正将身子倚在门口
  朝这边张望。
  由于吴敏心情有.氛紧张,一个人从病床上走的费劲,NHSe的睡裙没有遮档住全部的下身,两只白哲丰润的大腿都外露着,X前的缝隙由于刚刚被刘海瑞占有过,已经很松垮了,此时也没有掩盖住X部所有的风光,藕荷Se的内衣露了出来,白哲圆润的半个ru房已经露了出来。
  墨镜哥的手下那个耀武扬威的大光头,正好在回去的路上经过吴敏的身边,这些地痞流氓,街头混混,总是喜欢游手好闲、动手动脚,一看到吴敏这么成熟丰满衣衫不整的美艳nv站在门前,大光头就随手抓了一下吴敏的半露出来的白哲X部,嬉P笑脸的说道:“哟,这个小娘们长的挺不错嘛,N子挺大的!”
  吴敏急忙躲了一下,*没有被光头抓个正着,气的吴敏骂道:“臭流氓!欠收拾!”
  见吴敏在骂自己,光头惊讶的坏笑着叫了声:“哟呵,小娘们挺辣的嘛!NN的!”说完话,大光头飞起一脚,就想直接把吴敏从病房门口给瑞回到病床上
  刘海瑞已经够有涵养了,和声和气的把误会向来人解释了,也和颜悦Se的给对方说完了话,冤家宜解不宜结,刘海瑞感觉这是在市里面,没有必要和对方大打出手,做到这个份上,已经是够给对方面于了,已经算是够忍让的了!可是当想.息事宁人的刘海瑞看到吴姐被这小子调戏,这个时候刘海瑞就再也没有耐X忍了。
  刘海瑞也算是一个做事很有原则的人,做人也不能一味的忍让,更不能让对方以为,忍让就是懦弱,刘海瑞有两个原则是必须坚守的,一旦对方触及了他的这两个原则,他是要奋起反杭,鱼死网破的!第一,不能骂我的娘!第二,不能欺负我刘海瑞的nv人!吴姐是自己的领导,但是,更是自己的nv人!并且和自己有过非同一般关系的nv人。间接的说,也算是刘海瑞的nv人,你们可以用武力对付我刘海瑞,但是绝对不允许你们随便侮辱我的nv人。
  忍无可忍的刘海瑞身子猛然一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电光石火之间,就到了光头的跟前,此时光头已经是飞出脚来了,别说吴敏是病中的身T,根本承受不住光头的一脚,就是一个健全人,被光头一脚踢上了,也会疼的牙咧嘴!
  这个小子,出脚也成狠点了吧!NN的!刘海瑞眼疾手快,跄拳道中最经典的一招dC船借箭!直接就施展在了光头的腿上……刘海瑞把脚尖向上,垂直向上发力,脚尖处急速的.氛向光头的下方脚踩处,点上以后,轻轻的向前一带,这个光头就遭块了,发力发的越大,自己遭的罪就越大,身于收不住,直接就来了一个大*!
  可是,这个小于没有练过大*,根本就劈不下去,K档里的肌R被撕征到最大极限,真是拉得他蛋疼极了!疼的这个光头小子毗牙咧嘴的捂着蛋根,疼的的叫起来!就这一下,把墨镜哥惹急了,想不到表面上看似文文气气的刘海瑞,手上竟然有这般的手段,他“咦”了一声,带领着另外三个人就把刘海瑞围起来,、墨镜哥冷笑道:“看不出来,你小子,还是个练家子啊!怪不得权哥的nv人会看上你!小子!今天,哥们就让你开开眼界,知道什么叫黑社会,马王爷为什么有三只眼!”
  刘海瑞已经从这个小光头毫无反杭的反应看出来,这J个家伙只是外表看上去猖狂,其实没什么真本事,于是,也不甘示弱的把手一挥,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说道:“不就是打架吗!哥们愿意奉陪!但是不能在这个病房里打,我们去过道里打!”说完,刘海瑞把吴姐扶到病床上去休.息,自己就转回身要去教训这帮家伙,吴敏知道点刘海瑞的手段,他的身T素质可不是盖的,对付这J个杂碎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吴敏还是不想让刘海瑞惹是生非,也担心他受伤,便一脸担心的说道:“算了,这是在省城,我们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
  刘海瑞一脸自信满满的说道:“吴姐你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办,我知道轻重,我就教训他们一下!反正他们也不是好人!”
  回到医院过道里,、墨镜哥先出手,手抡圆了,一记大风车,如雷贯耳,直接奔着刘海瑞的面门就到了,这个时候,刘海瑞不慌不忙,就在墨镜哥的手掌近在咫尺,似到似不到的时候,刘海瑞猛然出手了,一掌就打在了墨镜哥的手腕处,就这一下,就把墨镜哥打得两眼翻白,疼的他把身子急速的向后退去两三步,一只手握住另一只手的手腕,吮牙咧嘴,凄厉的说道:“这小子太厉害!我们群殴他!”话音未落,五个人就像饿极了的群狼一样,风一般的就扑到刘海瑞的身上
  刘海瑞在大学的时候虽然练过贻拳道,但也不是经常修炼,也就是偶尔练练筋骨,但就是这样,对付面前的J个熊包,也是绰绰有余,J招过后,再看这五个地痞流氓,其中三个人被刘海瑞给打趴下了,另外两个人捂着红肿的面门直喊疼!、墨镜哥这才明白,今天是遇到劲敌了。
  此时打架声音已经惊动了医院方面的保安,有多个保安已经向这边靠拢了,墨镜哥审时度势,在此地纠缠下去对自己不利,他当即指着刘海瑞的鼻子说道:“好,算你小子有种,不过,你等着,我们还会来找你的!”
  说完话,、墨镜哥J个人抱头鼠窜。事情平.息之后,吴敏关切的问刘海瑞说道“海瑞,你没有受伤吧?”
  刘海瑞一脸轻松的说道:“对付这帮流氓,举手之劳,我怎么会受伤呢!”看着吴姐那种佩F的样子,刘海瑞知道在吴姐心中,自己的形象一定又高大了很多。
  吴姐这才放下了心,说道:“以后你要多注意,不要脾气这么火爆,动不动就和别人打架,这要是在社会上混,你的这个X格或许是个好X格,但是,如果在官场上混,你的这个X格就不是好X格,要改啊!”
  刘海瑞咬牙切齿的说道:“开始我已经忍了,如果那J个小痞子不欺负你,我才懒得跟他们动手呢!”
  吴敏听后,心里一阵温暖,身边有这么一个男人,真的不错,真有安全感的,嘴上说,不想让刘海瑞打架,但是,刘海瑞是为了自己不被人欺负而和人打的架,吴敏心里就有一种被人宠ai的感觉,她喜欢被男人重视,她真的有点喜欢上这个看似文静,却很英雄的刘海瑞了,她此时,甚至还有点怀念第一次,刘海瑞猛然的进来,直接的对她狠式的进攻,脑际里,直到现在,还存着那一刻,浑身彻骨般的*感觉。还想再来一次。
  看来,自己找到这样的一个得力G将,真是自己的幸运。吴敏的心,突然有一种悸动,她感觉自己此刻变成了一个受伤的小绵羊一样,需要一个温暖安全的港湾依靠,平日里,她受制于自己区委党委书记的身份,不敢把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暴露在刘海瑞的面前,如今,刘海瑞的男人气概,彻底征F了她,她的脸
  Se一红,慢慢的把头靠在刘海瑞的X膛上,用手抚摸起刘海瑞的X膛来……
  两人拥抱了一会,吴敏身上就起反应了,科学研究证明,在生理调动方面,男人启动的较快,nvX启动的较慢,高褪去的时候,nvX走的慢,男人走的快,可是,事情具T到吴敏的身上,就有些既然相反,吴敏就感觉自己的身T生理状况,进入的状态就快,尤其是自己内心比较欣赏这个男人的时候,下面很快就有了反应,就像在《激情澎湃的心》那首歌中唱的那样,动情的nv人,心容易澎湃,动Yu的nv人,那个部位容易澎湃……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官场上的nvX,生理的Yu望都比常人大一点。佛洛依德都说,权力Yu望越大的人,生理Yu望就越对权力极度渴望的男人,对nv人也是极度渴望的,他们渴望权力,最终是为了渴望nv人。对金钱权力Yu望大的nv人,她们也渴望男人,成功的nvX,从心底里渴望成功,就是为了得到男X的尊重和重视。男人和nv人都是这样,男人打江山,是为了更多的拥有nv人,nv人呢,比如武则天,她最终也想征F男人的。吴敏呢喃了一下,咬住了刘海瑞的耳朵。身于变得更加澡热。
  刘海瑞明显感受到,吴姐想要得到什么。刘海瑞这会刚刚教训了五个流氓
  T力有.点透支,说了句:“
  吴姐,你正在病中呢!等你病好了,我们再说。
  吴敏羞涩的笑了下,摆弄了眉头前的秀发,自C的说了句:“这岁数大了
  官职也大了,心理素质却变的更加的敏感和脆弱了!让你见笑了啊!”
  刘海瑞笑着说:“我哪里取笑你了啊!只不过你此刻身T条件不允许。”两天后,吴敏的身T恢复的差不多了,刀口已经不疼了,精神状态也很好,准备回区里医院做一下康复治疗,不在市医院住了。
  就要离开市医院了,刘海瑞感觉自己很有必要和杨美霞告别一下,毕竟杨美霞是帮了自己一个大忙,分手了,总要打个招呼啊,刘海瑞想到这里,就和吴姐说了一下,走出病房,给杨美霞打过去一个电话。杨美霞在电话里说道:“我正在金鼎商场呢!怎么,你们要回去啊?”刘海瑞说道:“嗯,我回去了,特别打电话来给你告别一下,欢迎你以后到我们沪瀚开发区去玩。”
  杨美霞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什么以后至!!你们区里去玩啊!我都想到你们区里去上班了,这省里我早就呆够了,还不如去基层锻炼呢!”
  刘海瑞从内心当然是希望杨美霞去区里上班的,说不定两人之间还真能擦出点火花呢!但是,又感觉杨美霞是在说笑,她怎么可能放着省委这么好的工作单位生存环境,去边隆呢!刘海瑞便笑着说道:“你如果真去了沪浦开发区,我当然是热烈欢迎了。”
  杨美霞笑道:“正好,我在商场挑衣F呢!你过来陪我买一件,你来市里了,老同学这么多年了见面不容易,我也送你.点东西吧。”
  刘海瑞在电话里推辞不过,就和吴姐说了一声,开上车,去了金鼎商场,想当面和杨美霞告辞一下。在商场里,刘海瑞看到了杨美霞,不由得两眼放光,只见她穿着一件紫Se的风衣,简洁的牛仔K,长发披肩,笑容灿烂,光彩照人,在那么多逛商场的nv人当中,简直是给人一种鹤立J群的感觉,此时,正在商场的拒台前,向刘海瑞挥手致意。
  刘海瑞看着笑容可人,衣着大方的杨美霞,脑袋突然一阵的晕眩,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又一次浮现在自己的眼前,譬如昨天,清晰可见。远处有一个如此漂亮大方的nv孩向自己缓缓走来,刘海瑞心里突然涌出一种自豪和幸福,尽管,她还不是自己的nv朋友,尽管现在,他们之间没有什么。
  但是,这个场景,还是深深的烙在了刘海瑞的脑海里。杨美霞走近刘海瑞,眸子就像是一S秋水,清激如洗,她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感慨的说道:“世界很大,有时也很小,命运让我们又一次见面了,我总要有所表示,以前,你给我当贻拳道教练的时候,总想给你买个礼物,但是,那时年轻,想到了,却不容易办到,现在,踏入社会了,我们都成熟了,我送你一件礼物,也算是聊W一下我当日的少nv情怀吧。”
  杨美霞说这番话的时候,力求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尽量做到自然,可是,她
  还是没有敢直视刘海瑞的眼神,神情还是有.汽不自然。
  刘海瑞读懂了杨美霞的眼神,听懂了她的这番感慨,心里美滋滋的在想,该
  不会是这个白富美在大学的时候就对俺有那个想法吧?想着,刘海瑞呵呵笑了两声,给了杨美霞一个自然的空间,笑着说道:“你杨大美nv也会多愁善感啊!我真是第一次领教了。”
  杨美霞过来,就拿起小拳头捶了刘海瑞X脯一拳,有些害羞的说道:“人家说的是真的,都毕业五六年了,我们还能见面,难道没有缘分嘛。”
  刘海瑞和杨美霞在F装区,逛了两圈,杨美霞看上了一款情侣风衣,都是黑Se的。
  杨美霞就让刘海瑞试穿了那件黑Se的风衣,风衣穿到刘海瑞身上,效果不错犹如上海滩的许文强重现,杨美霞很满意,就说道:“就送你这件风衣了,以后,风衣穿到身上,你就不要忘了我。
  刘海瑞感觉这件风衣效果是不错,但是,衣呢,杨美霞送情侣装给自己,是不是寓意。
  这是情侣装,同时还有一件nv式风点什么啊?刘海瑞揣着明白装糊涂的
  说道:“风衣是不错,但是情侣装就不适合了,我看杨美霞听到刘海瑞这么说,滇怪道:“美得你吧,还是算了吧!!那件nv式的,我不会买的
  NN的!感情老子是孔雀开屏,自作多情了啊!听到杨美霞这么说,刘海瑞在心里郁闷了一把。
  刘海瑞把风衣试穿以后,衣多少钱?”售货员回答说:”
  J回到售货员的手中,顺口了问了句道:“这款风
  这是情侣装,两件一共人民币一万九千元。
  刘海瑞说道:“那就一件是九千五啊!”
  售货员笑了笑说道:“是的,先生,但是,我们从不分开来卖,要买就是两件一块买。”
  听到售货员这么说,刘海瑞伸了一下舌头,重新回到了杨美霞的身边,拉起杨美霞的胳搏就走,说道:“风衣的质量不好,我们不买了。你如果真的想表示一下,我看商场门口有卖冰糖葫芦的,你送我一串冰糖葫芦吧!”
  杨美霞看了一眼刘海瑞,被刘海瑞紧张的表情逗笑了幸亏你还是一个男人,将来还想在仕途上有所斩获。就这点她笑盈盈的说道:心X怎么能行呢!
  准是被价格吓住了吧!”
  刘海瑞听到杨美霞这样说,马上把X喃直起来,男人的气概被杨美霞给激起来了男人不能在nv人面前掉价,尤其是在木婚的漂亮nv青年面前,更不能掉价,一脸严肃的说道:“不就是九千五吗!随便你!”
  被杨美霞使了一个激将法,两人决定就要这款情侣风衣了,到收银台算账的时候,刘海瑞一马当先,因为,他现在手上还有吴姐给的J万块钱公款呢,先不管违纪不违纪,目前火烧眉mao了,情急之下,先把男人的面于保住要紧,他抢着说道:“让我来付账吧。”
  杨美霞微笑了一下,瞪起美丽的大眼晴看着刘海瑞,说道:“以前在我的印象里,你是一个很框的人,尤其在金钱方面,今天怎么这么大发呢?是不是现在当了小领导,也开始学着贪污*,娜用公款了呀?”
  杨美霞冰雪聪明,什么都明白,一眼就猜出刘海瑞身上的钱是公款。刘海瑞心虚了,说道:“我可以回去把公款补上的。”
  杨美霞还是继续调P的表情,说道:“那好啊,其实我也很享受男人开账的潇洒和安全,你去开账吧!”
  原本刘海瑞计划是只要一件男士的,他于是和收银台的F务员商量说道:我只要那件男士的,可以吗?”
  杨美霞在一旁说道:“要就要那件nv式的。”
  刘海瑞回过头,看了一眼杨美霞,笑嘻嘻的说道:“你不是说要送我礼物的吗?”
  杨美霞努着嘴说道:“这会,我改主意了。你既然有钱,我想让你送我礼物呢!”
  &n
  bsp; 看到杨美霞这个样子,刘海瑞心里突然有点哭笑不得,怎么有一种被人愚弄的感觉,怪不得吴姐提醒自己,不要被年轻nv孩给耍了,果然有这方面的苗头,本来是说好的给自己买礼物,这下倒好,礼物没有买成,自己反倒搭进去九千五,平时自己买衣F,一旦上千,就心疼得要死,这九千多块钱的衣F,让他简直心疼的像刀子割一样。
  收银台的F务员说道:“必须两件一块买。”
  刘海瑞心想,自己身上确实有一万九,那可是吴敏给的公款啊。吴敏可以随便花,因为是人家的钱,但是他不行,他只是一个负责给她带着,他花费每一分钱,那都是需要让吴姐知道的,不然的话,他就叫贪污公款啊!可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钱是很重要,但是男人的面子也很重要,打肿脸充胖子,其实,也是一个男人很勇取很男人的表现。取打肿脸,也是为数不多的英雄所为。
  钱是王八蛋,没有了再去赚!大不了到时候用自己的钱补上不就行了嘛!但是,男人的颜面一旦没有了,那是赚不回来的。想了想,刘海瑞狠下心,将钱递到收银台那里,潇洒的说道:“买单!”
  杨美霞在一旁有.点幸灾乐祸的说道:“这一刻的男人就是潇洒!”买了风衣,售货员问他们两个人说:“是打包啊?还是直接穿着出去?”
  刘海瑞有点心疼,但是事情依然如此了,他也G脆豁出去了,说道:“直接穿着吧!”说着话,刘海瑞就把黑Se风衣套在身上,回身对杨美霞说:“走吧,我还要赶着回去区里呢!”杨美霞站在那里,盯着刘海瑞看了好大一会,眼神里流露着的满是欣赏。人是衣F马是鞍,此话真的不假,穿上风衣的刘海瑞更帅了!两个人走到商场的门外,果然有一份卖冰糖葫芦的,杨美霞还记着刘海瑞刚才的话,说道:“买个糖葫芦吧!你送我这么贵重的礼物,我就给你买一串冰也把你心愿满足了。”
  刘海瑞真的是Yu哭无泪。真是赔大发了,一万九千元,换回来一串冰糖葫芦!上哪里找地方说理去。真是这样,现如今非但是漂亮的nv人不能相信,尤其是分别了J年的老同学,更不能相信。吃个哑巴亏,刘海瑞自认倒霉了,好歹还能换回一串冰糖葫芦。
  可是,倒霉的还不止这些,俗话都说,人要是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放P都打后脚跟,杨美霞把冰糖葫芦J到刘海瑞的手里,刘海瑞刚要伸嘴去咬第一串突然,凭空多出了一只手,一巴掌,就把刘海瑞的冰糖葫芦给打翻在地,丁占满了污泥。
  一串冰糖葫芦也吃不上了啊!刘海瑞定晴一看,只见打掉自己糖葫芦的这个男人,刘海瑞似曾相识,仔细一想,想起来了,这个人戴着墨镜呢,正是前两天自己在医院过道里教训过的墨镜哥。
  此次墨镜哥二番前来,一定是寻仇来了,身后不会再只有五个人了,早就是有所准备,身后跟着的整整是十个人,甚至个别人手里还有钢管。墨镜哥上次被刘海瑞打退后,说过要来报F他,没有想到,、墨镜哥说话算话,还真来了。
  刘海瑞对墨镜哥所到:“你想G什么!”
  墨镜哥气势汹汹的说道:“X刘的,你以为你会.奴武术,就可以在这里为所Yu为呜!你也不打听打听,哥们是G什么的!哥们不是一个人,哥们是一个组织今天,我们就要给你放放血,让你长.氛见识,以后少在大城市撒野,要想撒野,回你的老家撒去!我们警告过你,
  让你不要和权哥的nv人搅在一起,你小子又犯规了,你当我们的警告是儿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