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刘海瑞简直有点无语le,他无奈的摇了摇头,二话不说,拉上赵大卧室的门走了出去,郑洁正在厨房里,刘海瑞便走了过去,才发现她原来是在洗那口煮糊面条的锅,见刘海瑞走了过来,她淡淡笑了笑,说道:“你这大忙的日子,咋有空跑到我家里来le,怎么样?最近过的应该挺好的吧?”刘海瑞刚一进厨房门,就被郑洁用那种不冷不热的口气揶揄le一把。
  刘海瑞笑了笑,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说道:“挺好的啊,你呢?最近也应该挺忙的吧?”
  郑洁淡淡一笑,语气平静的说道:“我再怎么忙也肯定比不过你忙的。”
  刘海瑞被郑洁这种不冷不热的态度弄的有点尴尬,他不自然的笑了笑,说:“不过我最近的确是有点忙,学习刚结束,积攒了很多工作要做,是有点忙,也没时间来看看你和赵哥,那你怎么也不联系我呢?”
  “我怕打扰le你的工作呗!”郑洁轻佻的说道,分明带着一G不满的情绪。
  见郑洁Y沉着脸,这么冷冰冰的样子,只能厚着脸P走上去,发挥起了小男人的妙处,伸出手在郑洁那丰翘的**蛋上轻轻拍了一把,嬉P笑脸的说道:“怎么?还在生我的气啊?”
  被刘海瑞抹了一把**,郑洁的脸颊随之泛起了淡淡的红晕,扭过头来白了他一眼,没好气得说道:“犯得着嘛!”
  刘海瑞见自己这一招还真管用,让郑洁已经消了一点气,于是嘿嘿的笑着向郑洁道歉说道:“老婆,你别生气了,是我错了,好不好嘛?”
  一听刘海瑞叫自己‘老婆’,郑洁立即瞪大了眼睛,踮着脚朝赵大卧室的方向扫了一眼,然后狠狠瞪了一眼刘海瑞,小声说道:“你作死呀!”
  刘海瑞这才意识到自己有点忽略了赵大的存在,也跟着郑洁的动作踮脚朝着赵大卧室的方向看了一眼,立即一脸紧张,伸手捂住了嘴巴。
  “你是不是这两天没人陪你了,才想起我来了?”郑洁说着话,埋怨的瞪了他一眼。
  “哪里啊,我天天想,无时无刻不想着你呢,关键是我工作太忙了,实在chou不出时间嘛。”刘海瑞又一副嬉P笑脸的样子说道。
  郑洁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道:“得了吧!”
  “真的,老婆难道你还不相信我啊?”这次刘海瑞学乖了,压低了声音,但是却有了行动,从后面悄无声息的抱住了郑洁的腰肢,那种软绵绵的感觉,让他顿时有一种极为冲动的反应,某些地方已经开始逐渐苏醒了。
  “你G什么呀?”被刘海瑞突然从后面抱住了自己,郑洁扭过头来狠狠瞪了一眼刘海瑞,“快点松开,这是在家里。”
  看见郑洁紧张的样子,刘海瑞突然意识到好像自己还忽略了另外一个人——郑洁的nv儿妮妮,便连忙松开了手,有些惶恐不安的朝客厅里看去,一边东张西望,一边小声问郑洁:“妮妮呢?”他觉得有些奇怪,怎么不见妮妮的身影了,刚才推着赵大出去散步前妮妮还乖乖在家里了呢。
  “我回家来后,她去楼下玩了。”郑洁的回答解开了刘海瑞的疑H,接着看了一眼放在茶J上的麦当劳全家桶,带着责备的语气说道:“你每次来家里都给妮妮买那么多零食,会惯坏她的嘴的,下次不要买了,知道么?”
  一说起这件事,刘海瑞心里就对郑洁产生了严重的不满,他嬉笑的表情旋即冰冷下来,扫了一眼郑洁手里正在清洗的炒锅,一本正经的冲郑洁说道:“你还好意思说!我今天一来家里,妮妮肚子饿,在给自己煮面条呢,都煮糊了,要不是看见孩子可怜,我也懒得再跑下楼去买这么多东西上来!”
  被刘海瑞一通训斥后,郑洁的表情变得极为尴尬,同时显得有些委屈,愣愣冲一脸埋怨的刘海瑞看了J秒,旋即低下了头,心里一阵发酸,两行泪水随即夺眶而出,心里感觉委屈极了,哽咽着说道:“你以为我……我想让他们受委屈吗?我这不是也想找份工作,尽量多赚钱来支撑这个家吗?我每天给赵大喂吃喂喝、端屎端尿,还要照顾妮妮的日常起居,我已经很累了,一直在苦苦支撑着,有时候难免会疏漏一些事情,那不是我故意的,我实在是没有那个精力全部都做到位啊……呜呜呜……”
  看见郑洁因为这件事被自己说的哭了,那哭声虽然不大,但是让刘海瑞听着却极为委屈,因为他明白郑洁是个什么样的nv人,也理解她,作为一个nv人,一个才三十多岁的nv人,一个身材容貌俱佳的极品少F,在老公出车祸瘫痪在床,家里失去顶梁柱的情况下,还能用自己稚N的双肩,单薄的双手来苦苦支撑整个家庭,而且一直支撑了这么久,从来是毫无怨言,也从来没考虑过以后会撒手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于不顾,这是一个多么坚强、多么伟大的nv人,作为熟悉这个家庭的外人,刘海瑞最为清楚不过,别说是郑洁,即便是换成自己,他一个大男人恐怕都做不到郑洁这么出Se。所以,想到这些,看到眼前低头chou泣的郑洁,刘海瑞意识到自己不应该用那种态度来责备她,他怀着歉意,抬起双手轻轻搭在了郑洁的肩上,安W她说道:“对不起,我误会你了,其实郑洁你是这个世界上最让我刘海瑞佩F的nv人,你很坚强,你是个伟大的nv人,你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才对,别哭了,是我错了……”
  被刘海瑞这么一说,郑洁越发chou泣的厉害,单薄的双肩随着哭泣而一颤一颤,哽咽着说道:“小刘,你是最了解我的人了,我是个什么样的nv人,你最清楚不过,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家里摊上了这样的事情,只能说是我郑洁的不幸,但是孩子和赵大,我从来没想过撇下他们不管,只要我郑洁还有一点能力,我就会凭借我的双手去努力赚钱养活他们,直到……直到有一天我实在累得动不了了,那我是真的也就没有办法了,但是现在不会,我会一如既往的照顾他们的,只是有时候被人不理解,被人误会,让我感到很伤心……呜呜呜……”
  “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别哭了,你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nv人。”刘海瑞双手搭在郑洁的肩上,一脸歉意的看着她,温柔的安W着她说道。
  郑洁低着头,依旧是轻轻的chou泣着,那个委屈的样子让刘海瑞感到很自责,他可不想因为自己一时冲动的一句话而伤了这个漂亮nv人的心,当务之急是想办法让她赶紧开心起来,好长时间没见面了,突然一见面,气氛搞得这么死沉沉的,有点说不过去。于是,刘海瑞绞尽脑汁的琢磨了P刻,突然灵机一动,又发挥了他的幽默天X,笑嘻嘻地说道:“老婆,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郑洁仰起脸,已经是满脸泪痕,泪汪汪的看了他一眼,将头扭到一旁,没好气道:“我不听!”
  “我就要给你讲……”刘海瑞摆出一副死P赖脸的姿态,扶着她的肩膀,笑嘻嘻的就开始讲了起来:“有一个小nv孩呢,她喜欢和男孩子一起经常荡秋千,她妈妈每次看见她,都会说她,宝贝,你穿着裙子呢,不能让那些小伙伴看见你的内K,知道么?小nv孩笑嘻嘻的点头说,嗯,妈妈,我知道啦,她妈妈回家一趟,出来后又看见nv儿在和J个小男人荡秋千,在荡秋千时裙子被风一下一下吹了起来,妈妈有些生气,将小nv孩叫到一旁说道,宝贝,妈妈不是告诉你了吗?不能让他们看到你的内K啊,你怎么不听话呢?小nv孩将裙子撩起来,一脸开心的说道,妈妈你看,我没内K了,他们看不到我的内K啦……”
  “扑哧……”郑洁终于忍不住被刘海瑞这个俏P的笑话逗得她笑出了声,虽然只是笑了一声,就强忍住,用温怒的眼神白了刘海瑞一眼,但这破涕为笑的一下,让刘海瑞心里当下轻松了下来,他得意洋洋的冲郑洁说:“哈哈,笑了吧?”
  “才没有呢!”郑洁白了一眼道。
  “没有嘛?”刘海瑞嘻嘻的笑着,说着话,趁她不注意,就伸手在郑洁的腰肢上轻轻挠了一下。
  郑洁的痒痒R很敏感,被刘海瑞这么冷不丁突然袭击了一下,立即被弄得忍不
  住‘咯咯咯’发出了一连串银铃般的笑声,一边笑一边躲闪着说道:“快别闹了!”
  “那你说刚才笑了没?”刘海瑞一脸得意的冲郑洁问道。
  “笑了,笑了。”郑洁用那双桃花眼白眼瞪着他,耐不住刘海瑞的逗弄,只能点头承认了。
  见郑洁已经破涕为笑,刘海瑞便伸出手,帮她轻轻擦拭着脸上的泪水,笑眯眯的说道:“这才好嘛,你看你笑起来多漂亮啊。”
  郑洁被刘海瑞的甜言蜜语恭维的心里极为受用,用那双桃花眼不好意思的看了他一眼,小声说道:“你这家伙,嘴里跟灌了蜜似的,尽挑好听的说。”
  刘海瑞笑嘻嘻的说道:“我这是实事求是嘛。”
  郑洁见刘海瑞那个洋洋得意的样子,用那双桃花眼直勾勾的注视着他,说:“小刘,我知道自己上次去你们单位找童小莉是我不对,但是那天在街上碰见你们两个在一起,我看小童那姑娘看你的眼神有点不对劲儿,我有点吃醋,所以才……才去找她的……对不起……”
  刘海瑞笑了笑,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客气的说道:“其实吧,这件事我还真应该谢谢你呢,说不定小童以前还真对我有点那个意思呢!”
  “我就知道你心里不只有我一个人!”还没等刘海瑞将话说完,郑洁就一脸吃醋的瞪着刘海瑞冷声道。
  刘海瑞见郑洁吃醋了,‘呵呵’的笑了笑,说:“你先别急啊,先听我把话说完,你知道我为啥还要感谢你吗?”
  郑洁微微扬起那两道细长的秀眉,眼神中布满疑H,不解地问道:“为啥?不是惹你生气了吗?你G吗还感谢我?”虽然与刘海瑞已经认识了这么多年了,但郑洁有时候觉得自己还真是不了解刘海瑞这个人,他骨子里藏着太多的古灵精怪了,每一次,都能让自己看到他不一样的一面。
  刘海瑞嘿嘿的笑了笑,不紧不慢地说道:“其实那天你看的没错,那个小童呢,我也感觉她的确对我有点那个意思,不过自从那天你去找了她后,她也看出来你吃醋了,知道你喜欢我,所以,从那天往后啊,就对我不怎么热情了,我也就不用去应付她了。”
  “那这么说喜欢你的nv人还真不少喽?”郑洁见刘海瑞那副神气的样子,没好气的冷笑了一声。
  “那当然喽,谁叫你老公这么优秀呢,你看不光年轻有为,还长的高大英俊,又谈吐幽默,很会讨nv人,是不是?”刘海瑞嬉P笑脸的看着满脸醋意的郑洁,一脸自信的说道,这货就是那种在nv人面前给他点颜料就开染坊的那种人。
  “那这么说你愿意和我结婚啦?”郑洁见刘海瑞那个得意的样子,灵机一动,也跟他玩了一把幽默。
  “啊?”刘海瑞不明白郑洁为什么突然会这么说,一时间目瞪口呆的看着郑洁。
  “你不是人家老婆吗?”郑洁用那双桃花眼神气的看着刘海瑞说道。
  “我这不是……不是显得咱们关系亲密一点嘛。”刘海瑞支支吾吾的为自己找着借口说道。
  “我就知道你根本想都没想过跟我结婚!”郑洁白了刘海瑞一眼,转过身又开始收拾厨房。
  看着郑洁那个窈窕的背影,刘海瑞这才意识到郑洁今天的打扮还真是不同以往,上身穿着一件雪纺修身t恤,下身穿一件黑Se超短百褶裙,脚蹬一双黑Se过膝长靴,让她整个人显得火辣至极。随着郑洁身子的挪动,那翘翘的小**一晃一动,搞得刘海瑞有些心神荡漾,当下肾上腺激素飙升,一G热血直冲脑门儿,难耐这种超级火辣魅力十足的诱H,在熊X本能的驱使下,情不自禁冲后面一把抱住了郑洁,将下面紧紧挤在了郑洁的**上。
  “你G什么呀?”被刘海瑞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搞得郑洁一阵惶恐,扭过头来,脸颊已经是绯红一P,桃花眼中带着害羞之Se,显得有些羞涩不安。
  “我G什么?当然是G咱们两口子之间G的事情喽。”刘海瑞嘿嘿的笑着,自问自答着,双臂紧紧抱着郑洁,生怕她跑了似的。
  “谁跟你是两口子呀!快点松开!”毕竟是在自己家里,不但赵大在卧室里,而且郑洁怕nv儿妮妮突然会回家里来,上次自己和刘海瑞在家里那样,妮妮突然回来,搞得两个人当时有多窘迫,回想起来就有些头P发麻,所以这一次郑洁显得有些紧张,很反对刘海瑞在家里对她就这样动手动脚。
  “就不松!”刘海瑞耍起了无赖,从后面紧紧抱着郑洁的腰肢,下面紧贴着郑洁的T部,她越是这样挣扎,那T部与刘海瑞下面的摩擦就越使刘海瑞难耐,就像是身T内**的火苗被点燃了一样,燃烧的越来越旺盛。
  “快点松开,在家里不行,妮妮一会该回来了。”郑洁一边挣扎着,一边找着借口让刘海瑞松手。
  “速战速决不就得了嘛。”刘海瑞嘿嘿坏笑着,说罢,便开始上下其手了。
  “啊……”刘海瑞的手冷不丁的握在了郑洁的柔软上,使得她受惊一般叫了一声,紧接着,眉头紧皱,一脸痛苦的扭过头来,一边用力挣扎,一边说道:“好了,别了,在家里别这样好不好?”
  人就是这样,越是难以得到的,越是让人有兴趣,这个郑洁的再三挣扎反而更加激发了刘海瑞的征FYu,他一脸坏相的看着满脸痛苦的郑洁,两只手像钳子一样死死将她卡在自己怀中,打起伞的下面紧紧抵在郑洁扭动的T部上,使得她只能在他怀中扭动娇躯,而无法挣脱,那个感觉对刘海瑞来说真是刺激极了,似乎比得到她时的感觉还要让人流连……
  郑洁挣扎了一会儿,感觉自己这样也是无济于事,根本挣脱不出刘海瑞的怀抱,就在无奈之下放弃了挣扎,怀着极为紧张的心情任由刘海瑞摆布之时,突然,赵大在卧室里叫起了她:“小洁,小洁……”
  赵大的叫声一下子破坏了这火烧眉头的气氛,像是当头浇下的冷水一样,让刘海瑞的身子降了温。见刘海瑞听到赵大的声音而发起了愣,郑洁连忙小声说:“他叫我呢。”说着话,就顺势从刘海瑞怀里挣脱了出来。
  在郑洁走出厨房的时候,刘海瑞猛然回过神来,一把拽住了她的胳膊,表情遗憾的看着她,说:“上次你找小童的事儿,也算是帮我打消了后顾之忧,我还准备感谢你呢。”
  “呵呵,那你要怎么谢我呀?”郑洁说话的语调明显的带有挑逗的口吻。
  “我这不就是来感谢你的嘛,咋样?你现在有没有空儿?”刘海瑞上下两着她今天这身X感时髦的打扮,一脸坏相的说道。
  “去去去,这大白天的,又在我家里,你又想跟那一次一样啊!”郑洁白了他一眼,脸Se微微一红,佯装着不情愿的说道。
  “白天又咋样,白天更有情调,我就是白天的能力强,晚上兴许就不中用了呢。”刘海瑞仍然是一副嬉P笑脸的样子。
  “说吧,你今天来找我,到底有啥事儿啊?”郑洁觉得刘海瑞今天来家里,不可能单单只是为了和她做这个事,脸Se一沉,郑重其事地说道。
  “没……没有啊,我还能有啥事儿呢,就是想你了,这不一直忙着在省委党校学习,也一直没有来看你,所以就过来看看你,随便……随便要是……”刘海瑞冲着郑洁挤了一下眼,没有把后面的话说完。
  “小洁,小洁,我要上厕所……”这个时候,赵大的呼喊声又从卧室里传了过来。
  “来了!”郑洁连忙回应了一句,然后眯着眼睛看了看刘海瑞,不由得抿嘴笑了笑,然后又向墙上的挂钟扫了一眼,接着便轻声说道:“要不这样吧,这个点门市部已经关门了,栓柱肯定回自己的出租屋去了,你要不然先到门市部去等我,我马上就来。”说着,郑洁从K兜里摸出了门市部的钥匙递给了刘海瑞。
  刘海瑞一听郑洁答应了,连忙接过她手里的钥匙,高兴的来了一个立正,然后像猴子一样的身形一闪,立即闪出了家门,不见了踪影。看见刘海瑞那个猴急的样子,郑洁脸上挂起了幸福的媚笑,又显得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才朝着赵大的卧室走去。
  “你要上厕所吗?”郑洁推开了卧室门,冲躺在床上的赵大问道。
  赵大神Se极为尴尬的看着Q子,说道:“不……不上了……”
  郑洁一边朝床边走去,一边疑H的说道:“那你不是叫我说要上厕所吗?”
  “已经……已经憋不住拉了出来……”赵大支支吾吾的说着话,一脸尴尬的不敢去看郑洁的眼睛。
  “啊?你拉在床上了?”郑洁眉头一挑,瞪大了眼睛,一脸惊讶的问道,说罢,将赵大身上的被子掀开,一G熏天臭味儿就扑面而来,臭的郑洁在这一瞬间差点背过了气去,她无奈的瞪了一眼赵大,捏住鼻子,让赵大朝旁边挪了挪,就看见在他身下赫然出现了一大坨臭气熏天的大便。
  “小刘走了吗?”赵大怕郑洁唠叨,便转移了话题分散郑洁的注意力。
  郑洁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没有说话,而是将袖子一挽,开始收拾被赵大弄脏的床铺……
  刘海瑞现在对郑洁家里和门市部之间的路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他自己径直就来到了郑洁的建材门市部,果然,门上已经挂了锁,看来栓柱已经下班回自己的出租屋去了。刘海瑞便打开门,径直来到了二楼的卧室中,先倒了杯白开水,一G脑的喝了下去,然后,看了看屋里的情况,觉得光线有点亮,于是就将窗帘挂上了。
  过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就听见‘哒哒’的高跟鞋的声音朝着二楼走来,刘海瑞知道是郑洁来了,不由得心中一阵的兴奋。
  郑洁推门进到了屋里,看着刘海瑞那种殷勤的样子,便笑了笑说道:”你真的就是来找我做这个的?”她说着话向床上指了指。
  “是呀,我真的是太想你了,你就让我放松一下吧,今天我保证让你满意……”刘海瑞话没说完,就已经开始动手去脱郑洁的外衣了。
  郑洁并没有阻拦,她仍然是笑眯眯的看着刘海瑞问道:“我和栓柱的朋友合资开了一间麻将馆今天开业,你知道不?”其实她的心里已经对刘海瑞今天的这般殷勤,产生了极大的怀疑……
  刘海瑞从郑洁的眼神中看得出,她似乎是知道自己今天出面解决了因麻将馆而引起的与麻老四之间的矛盾冲突,不过他现在已经是箭在弦上,看见这么漂亮的美人儿,早已经心里痒痒了,还哪有什么心思去详谈那事儿呢,在他看来,一旦把郑洁给弄美了,一会再说那事儿倒也不迟,也算是给她一个意外之喜吧。
  “咱们还是先专心的做咱们的事儿吧,麻将馆的事情一会儿再跟你说。”刘海瑞一边回答着郑洁的话,一边开始在郑洁身上上下其手了。
  “呵呵,你个小P孩,还跟姐姐动心眼啊。”郑洁并没有有意的去躲开刘海瑞的两只魔爪,只是稍稍的将身T向后退了退,然后接着说道:“说罢,今天找我是不是有啥事儿呢?”
  “呵呵,嫂子你果然厉害,我想啥你咋知道的呢?”刘海瑞尴尬的笑着说道。
  “就你还跟我动心眼啊,我经过的事儿可比你多的多呢,你还是从实招来吧。”郑洁说着话,拉了个被单改在了自己已经被刘海瑞脱光了的身上。
  “没,也没啥大事儿,就是有一帮人去踢了你新开的麻将馆,栓柱都给你说过了。”刘海瑞‘嘿嘿’的笑了笑,摸着自己的后脑勺说道。
  “怎么?是栓柱找你了吧?”郑洁一脸不屑的看着刘海瑞问道。
  “是啊,不过这帮人可不简单啊,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刘海瑞故意危言耸听的说道。
  “那你来找我G什么啊?”郑洁有些纳闷的看着刘海瑞问道。
  “不是,今天我和栓柱去找对方谈判,一气之下我把砸场子的人给打了!”刘海瑞撒着谎说道。
  郑洁立即皱起了凤眉看了看刘海瑞,然后起大拇指,夸奖着说道:“我就说嘛,你肯定不是孬种,好样的。”
  “啥好样的啊,人是打了,恐怕麻烦事儿来了。”刘海瑞佯装一脸无奈的说道。
  “怎么?你打的人是……”郑洁警觉的问道。
  “不知道你认识这个人不,他是‘麻老四’的手下。”刘海瑞紧紧地盯着郑洁的眼神问道。
  “啥?”郑洁像是受到了电击一般,猛地坐起了身子,身上的被单,一下子就滑到了下边,那丰润的身子,一下子就全部收入了刘海瑞的眼底。
  “你是说那些人是麻老四的手下?”郑洁重复着问道。
  “嗯,可能就是这个人的手下。”刘海瑞有些犹豫的回答道。
  “完了,你闯大祸了,对了,人打伤了没有?”郑洁关心的问道,“那个麻老四我听过,他是新城区的黑道老大,这可怎么办啊?”
  “要是不把他打伤了,我还能好好的站在你这里么?”刘海瑞一脸傲气的说道,看见郑洁那个紧张兮兮的样子,他心里就很是窃喜,这不正说明自己为她办了一件大事嘛。
  “那……那伤的咋样?”郑洁像是医生询问病情一样,皱着眉头问刘海瑞。
  “估计是伤的不轻,鼻梁骨可能是骨折了。”刘海瑞低下了头,说着话,偷偷挑眼去看郑洁的反应。
  “你……你怎么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谈啊,大不了给他们J点保护费就行了,你……你太冲动了,惹下大麻烦了。”郑洁一脸焦虑的说道,言语之间有些埋怨刘海瑞的意思。
  “嫂子,这话可不能这么说呀,不是我去招惹他,是他们今天来收保护费,栓柱不给,找你去解决你又没去,他找我了,我是为了你,我才过去的,但是对方太嚣张了,我能咋办?我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刘海瑞有点不F气的说道。
  “那……那你也别动手呀。”郑洁狠狠的埋怨着说道。
  “不动手,我要是不动手,那就会被他打成那样的。”刘海瑞继续演着戏,狡辩着说道。
  “那就算是你被打了,也比你打了他要好的多呀。”郑洁像是向着对方说话的意思。
  刘海瑞不由得瞪了瞪眼睛,像是发脾气的样
  子,但还是忍了忍,强挤出一丝笑容,说道:“所以……所以我来找嫂子你了,你看你还有什么办法不?”
  “你好歹是个领导G部都没办法,你以为我是神仙呀,啥事儿都能管得了啊?”郑洁不高兴的说道。
  “嘿嘿,说不定你认识的人比我多呢?说不定还有其他靠山呢?”刘海瑞嬉P笑脸的说道,他也是随口这样说说。
  “靠山?啥靠山?”郑洁像是没明白刘海瑞的意思,纳闷的问道。
  “就是……就是你有没有认识公安局或者派出所的人,这些人肯定能帮上忙。”刘海瑞提醒着说道,趁机想套套话,看郑洁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其他人给她做靠山,他总觉得像郑洁这么漂亮的nv人,肯定还会有其他男人围着她团团转的。
  “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人?哦,我倒是认识一个附近P区派出所的张所长……”郑洁突然想自己还认识附近派出所的张所长,说着话,见刘海瑞用异样的眼神盯着她,怕他误会了,就连忙解释着说道:“他家里装修,来店里买建材的时候认识的。”
  “那你就让那个张所长出面帮帮忙啊?”刘海瑞故意提醒着说道。
  “啊……呸!”郑洁一听刘海瑞让张所长帮自己,冲着地上狠狠的‘呸’了一口,然后打着狠的说道:“你……你知道那个来店里收保护费的三角眼是谁吗?”
  “不就是麻老四的手下,一个小混混吗?”刘海瑞想也没想,随口就答道。
  “啊……呸!”郑洁又是一个狠狠的‘呸’,接着用手指了指刘海瑞的脑门,一脸恼怒的说道:“他就是那个张所长的亲戚,上次就是他和张所长一起来我店里买建材的。”
  “啥……”刘海瑞一声‘啥’字托的后音很长,他或许是被郑洁的话给刺激的有些受不了了,他没想到那个三角眼汉子眼来还有在公安系统工作的亲戚,要不然说这些小混混怎么就不怕被抓呢,原来是有关系呢。
  “你还别说,就是建材门市部开业的时候,那些人就来过,我每个月都会给他们一点保护费打点一下呢,只是栓柱不知道而已,不然能安静下来么。”郑洁道出了实情来。
  刘海瑞听了郑洁的话,当时就傻在了当场,他愣愣的想了一会儿,便一脸木然的说道:“那看来这回又要鱼死网破了。”
  “鱼死网破?”郑洁看着刘海瑞那一脸茫然的样子,怕他又要做出什么傻事儿来,赶紧劝解着说道:“再想想看,或许还会有别的什么办法吧。”
  “还能有啥办法呢,本以为能借助你的人脉关系,那把小子给震住,可现在人家的关系比你还近,这不摆明着此路不通么?”刘海瑞一脸沮丧的说道,他现在已经是演的投入了进去。
  “此路不通或许还有其他的路可以走呀。”郑洁这个时候好像是更害怕了,她觉得刘海瑞既然都帮不上自己了,那样可就不好办了,而且,一旦那个三角眼汉子找麻烦来,那自己的建材门市部以后也就不能安稳了,所以,她必须全力阻拦着刘海瑞,决不能再让他惹事了。这家伙办事儿容易冲动,郑洁十分清楚,生怕这个帮他是越帮越糟。
  “没有别的道可走了……”刘海瑞摇着脑袋,仰头看着屋顶,像是自言自语的说道。
  “那……那你想咋样?”郑洁试探着问道。
  “呵呵……我……”刘海瑞这个时候像是倒也轻松了,他缓了一口气,狠狠的说道:“既然没有别的办法了,那就来个鱼死网破,他要是让你不好过,那就决不能让他好活。”说完,他一拳狠狠的砸在了床上,随之,大床就是一阵颤动。
  郑洁一听,果然是不出自己的预料之中,便想了想,说道:“海瑞,你先别过于激动,让我再想想办法吧,别因为这事儿影响到你。”
  “你还有办法?”刘海瑞佯装焦急的问道。
  “你别C,让我好好想一想。”郑洁皱着眉头,认真的想了起来。
  刘海瑞看着郑洁那皱着眉头的样子,觉得很有nv人味,于是便笑呵呵的一把将她搂进了怀里,‘嘿嘿’的笑着说道:“要么让我来帮你想一想?”
  “去你的,你还是老实点吧,不然我可不想了,反正是你得罪了人家。”郑洁一边推搡着,一边白了刘海瑞一眼,带着威胁的语气说道。
  刘海瑞看着郑洁的样子,不像是真的要急眼的样子,只是吓唬自己罢了,他心里嘀咕道:你还以为我真的怕麻老四呀!他继续着他的手脚,一点一点的深入着,搞得郑洁浑身难耐,不得不乖乖的依偎在他的怀里。
  “咋样?这样会有助于你的思考吧。”刘海瑞死P赖脸的笑着说道。
  郑洁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这个小男人一点脾气也没有,而且,只要是他的手一触摸到自己的身子,她就立即感觉到了有一种难以控制的火焰在心里熊熊燃烧,其实,她所说的要再好好想想,也只是想拖延一下时间罢了,她哪里还有啥好办法呢。
  刘海瑞看着郑洁那个思考的样子,真是觉得郑洁在为自己想办法,所以,他也是窃喜着,带着一种答谢的心理驱使着很卖力气的殷勤着,而且最令郑洁没有想到的是,刘海瑞竟然伏在了她的身下……
  “别……别那样,那里……”郑洁使劲的想蜷起双腿,可是她的力气实在没有刘海瑞大,试了两下,便乖乖的放弃了抵抗。
  “咋样?好受不,嫂子?”别看刘海瑞年轻,但是经验确实十分丰富,他有意一边弄着,一边腾出嘴来问了一句。
  “噢……不……不行了,别……别再弄那了,我……我受不了这个……”郑洁可是实话实说,她还从来没有这个样子过,所以,真是有点受不了了。
  “那你想不想我……”刘海瑞继续着,一点也不肯放松,同时开始引诱着郑洁说道。
  “嗯……想……想了……”郑洁此时已经是顾不及别的什么了,只是想尽早的解决一下自己那奇痒难耐的感觉。
  “那你还等啥呢,还不快一点把我的K子脱下去?”刘海瑞看着已经处在半迷糊状态,所以便直截了当的告诉她说道。
  “哦……”也不知道是郑洁听明白了‘哦’了一声,还是被刘海瑞弄的难耐的‘哦’了一声,总之她马上按照刘海瑞的提醒去做了。
  “啊……”这一声是出刘海瑞的口里面,他没想到郑洁在解开了自己的K带后,并没有在用自己去引导,而是直接的就凑了上去……
  俗话说,久别胜新欢,久违谋面的两个有情人,一时间,就像是新婚不久的一对恋人一样,忘情的投入了情Q之中,不算宽敞的小屋中弥漫着一种热烈的气氛。
  或许是两个人太过于投入了,不知不觉间压到了床上的电视遥控器,只听‘呼’的一声,电视机突然被打开了,吓得忘情中的两个人顿时停止了一切动作,愣愣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种僵持的瞬间,却也让两个人感到了不一样的T会……
  刘海瑞抬头看了一眼已经被打开的电视,不由得骂了一句:***,吓死老子了,我还以为是栓柱那家伙回来了呢!
  &
  nbsp;   “啥?你说啥?”郑洁像是受到了惊吓,一脸失常的看着刘海瑞问道。
  刘海瑞被郑洁的那种突然变化的表情也吓了一跳,急忙问道:“你怎么了?”
  “我……”郑洁犹豫了一下,接着说道:“哦……没啥。”
  刘海瑞回头看了一眼被打开的电视,觉得也没有什么惊奇之处,于是将遥控器从**下chou出来丢到一旁,接着便问郑洁道:“不对,你一定是有什么新的想法。”
  郑洁将头扭向了一边,脸Se一下子更红了,沉默了P刻还是勉强着说道:“我……我想试试,不知道行不行。”
  “啥办法,你快说给我听听。”刘海瑞还真是有点感兴趣了起来,显得焦急的问道。
  “既然正道行不通,那咱们就走偏门。”郑洁说着话,使劲的向上挺了挺身子。
  刘海瑞被她这么一挺,才醒悟过来,自己已经半天没有做功了,于是便笑嘻嘻的说道:“谢谢提醒,俺这就来了。”说罢,便又是一阵猛打慢冲,一下子就有让郑洁重归依旧。
  看着身下娇柔伊人的郑洁,刘海瑞不但有一种满足感,更重要的是有了更强的自信心,但心里面还是惦记着郑洁刚才所说的想到了办法是什么,于是就一边继续着身T的行动,一边问道:“快说吧,你刚才想到的办法是啥啊?”
  “不……就不说,今天你要是不能把我……“郑洁一边撒娇,一边像是鼓励着刘海瑞的样子,再一次的向上猛然挺动了一下身子。
  “呵呵,好啊,看来是不给你点厉害的,你是不肯降F了。”刘海瑞半开玩笑的说着,但却已经开始加大了幅度,开始更加卖力的奋斗着。
  “哎呦……哎呦……轻点,轻点,这回真不行了,不行了……”郑洁没想到刘海瑞这次真是认真了,一下子她还真的有些接受不了了。
  “现在说不行,晚了。”刘海瑞像是勇士一样,猛然奋进着,有点不管不顾的样子了。
  “哎呦喂……求你了,先……先停一下,我……我……啊……”随着最后一声的抒发,郑洁浑身猛然颤抖了一下,便整个人像是泄了气的P球一样,瘫软在了床上。
  “我说……我说,你……你快点给我吧。”郑洁果然是经受不住刘海瑞的真枪实战,缴械投降了。
上一篇:酒桌上解决
下一篇:挑拨离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