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小美nv终于不再像平时那样彪悍野X了,而是羞涩的转过身去,慢慢的褪下了文X的两条吊带,缩着头耸起雪白的香肩,像是等待着接受处罚一样的难耐。刘海瑞两只冒着火焰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小美nv那光滑细腻宛若羊脂般一样的玉背,心里不由得‘噗通、噗通’的在加速乱跳,可以想象,当小美nv转过身子的时候,呈现在他面前的将是一副多么妙不可言的香艳美景啊!刘海瑞心里想入非非的胡思乱想着,嘴上便急急可可的说道:“老婆,你倒是把身子转过来呀!让老公好好欣赏一下嘛。”
  “不!”小美nv是在太害羞了,以往那G子狂野彪悍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嫣然一个泯然众人的姑娘,让她光着身子面向一个男人,真的是有些困难,连脸颊上也感觉火辣辣的。
  “不?”刘海瑞微微横了一下没有,貌似有些不解,接着坏笑着说道:“还不呢,脱都脱了,还怕老公看呀?”
  “就不!”这回小美nv回答的更加G脆,但语气中却多了J分娇羞,只见她微微偏了一下头,压低声音说道:“只准莫不准看!”
  听到小美nv提出来的条件,刘海瑞不由得‘哈哈’大笑了起来,但马上就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他意识到现在自己还不能太过得意忘形,如果在小美nv面前表现的太过得寸进尺,说不定会让她打消那个念头呢,于是收住了笑声,刘海瑞冲着仍然背对着她默不作声的小美nv说道:“你这是什么歪理哟,怎么还让摸呢却不让看呀?”
  “我不管,反正就是不让你看。”小美nv又固执了起来,其实对她来说,要让她光着身子面对着刘海瑞,让他用那双Se迷迷的目光来欣赏自己的身T,还不如背对着他,让他伸手摸摸呢,她轻轻的跺着脚,急切的向背后的刘海瑞说道:“你摸不摸吧,你不摸我可要穿衣F了啊。”
  “摸,摸,有这么好的事儿G吗不摸呢!”刘海瑞嬉P笑脸的回答着,接着又说道:“可即便是摸,那你也转过身子来让我摸吧。”
  “转过身子不就让你看见了,只许你从后面摸。”小美nv说着话,将两只光溜溜的胳膊微微向上抬了抬,示意刘海瑞赶紧动手摸……NN呀!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啊,nv人这都是怎么想的啊?由此刘海瑞不仅联想到有一些以出卖**为职业的nv人,这些nv人大多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在办事儿的时候很抵触和客人亲嘴儿,他一直想不通nv人的心里都是怎么想的,你说事儿都办了,还怕人亲嘴儿,不过今天再面对小美nv这种只准摸不准看的想法时,他有点想明白了,觉得这或许是nv人的心理作用吧。
  靠!也是怪自己,之前刚与小美nv认识的时候,那晚在小美nv在月光下偷偷擦拭身子,自己怎么就没好好躲在一旁好好欣赏一下呢,故意弄出那么大的动静来惊扰了她,想到这件事,刘海瑞感觉很后悔。不过刘海瑞也不敢太过于奢求了,他知道这个小妞儿的X格,如果要是惹翻了她,恐怕连摸的机会都没有了,于是,刘海瑞轻轻上前一步,一只手里还拿着从她P包里找到的文X,一只手就小心翼翼的绕过这妞儿的小蛮腰向前摸去……
  “哎呦喂……”就在刘海瑞刚刚触及了小美nvX前那极富弹X的柔软,正想一把抓下去的时候,手上立即传来了刺痛的感觉,本能的反应下,使他一边轻声的叫嚷着,一边想chou回手来,可是他那只摸爪已经被小美nv死死的攥住,并且丝丝的疼痛仍在不断的蔓延,到了这个时候,刘海瑞知道自己是上了这个小妞儿的当了!按说刘海瑞是不会被一个文弱nv子给控制住的,可是出于自己不敢得罪她的情况,他不敢太过动粗,无奈之下,刘海瑞只好向小美nv一脸痛苦的告饶道:“老婆,别再逗了,疼死我啦!”说着话,故意表现出一副万分痛苦的样子。
  “是么?”小美nv仍然保持着背对他的姿势,不紧不慢的说道:“还想不想看了?”
  “想……”刘海瑞不假思索的就回答道,但是被小美nv攥住的那只手上迅速传来的疼痛之感让他马上明白自己的抢答是错误的,于是他赶紧改口说道:“想……想是不可能的了!”
  “贫嘴。”小美nv娇叱了他一句,接着又问他:“那还摸不摸老子了?”
  吃一堑长一智,刘海瑞这会学乖了,赶紧回答道:“不摸了,不摸了,就是给我钱请我摸,我也不摸了。”这货原本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虚假诚意,所以就夸张的说道。
  “什么?”小美nv又在刘海瑞被攥住的那只手上狠狠的加大了一下劲儿,疼的刘海瑞立即‘哎哟,哎呦’的小声叫了起来,他一边‘哎呦’着,一边说道:“老婆,怎么啦?我摸也不行,不摸也不行啊?”
  “老子叫你坏……”小美nv接着对他的手上施加着力道,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有些生气的接着说道:“这可是你说的,不摸了是吧?”
  “是呀,不摸了。”刘海瑞意识到小美nv的心里其实是没什么反抗的意思,只是在故意和自己玩而已,所以就将计就计的说道。
  但小美nv听到刘海瑞这句义无反顾态度坚定的回答后,突然将攥着他的那只手一甩,转过身来,一连气愤的说道:“我就知道你不是真心喜欢我的!”
  刘海瑞看见小美nv那种嘟着小嘴儿,一脸酸酸的样子,心里很是得意,嘿嘿,看来果然没猜错,这小妞儿看来今晚是死了心要跟把她J给自己了啊,嘿嘿,终于你也上当。于是,刘海瑞两眼看着小美nv因为生气而甩开双手露出的那两团雪白挺拔的山脉,笑嘻嘻的说道:“这不是看见了嘛,不光看,还要摸呢。”说着,话音未落,两只已经解放的手,迅速占领了小美nv那傲人的高地……
  等到小美nv反应过来自己上了当的时候,身上已经有了SS麻麻的感觉,痒痒的,让她感觉难受极了,作为一个未经男nv之事的处子之身,小美nv的反应要比其他nv人更为敏感一些,立即红了脸,勉强抡起小拳头,雨点般砸向了刘海瑞的X口,嘴里还不住的嘟囔着说道:“老子让你坏,让你坏……”俗话说‘打是疼,骂是ai,不打不骂没真ai’,小美nv在一阵羞涩的捶打过后,不自然的就将头扎进了刘海瑞宽阔的怀抱里,小鸟依人一般,一点反抗的举动都没有了。
  看着依偎进自己怀里的小美nv那副任由自己处置的姿态,刘海瑞的脸上挂起了得意的坏笑,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小美nv那饱满瓷实富有弹X的美好,一只手解放出来,轻轻勾住小美nv尖巧的下巴,将她的脸颊抬起来,见她的双颊已经是羞红一P,满脸羞涩,媚眼如丝的看着刘海瑞,他便坏笑着,缓缓低下头去,用自己那张大嘴印上了小美nv那嘟着的樱桃小嘴儿……
  快捷酒店的房间内,今晚的气氛显得特别温馨,已经被刘海瑞抱上C的小美nv,身上仅仅只剩下了一条印有卡通图案的可ai小K衩,就那么微微蜷缩着身子躺在刘海瑞身边,在橘Se的床头灯光照耀下,使得她显得更加光彩夺目,玲珑的身段儿宛若碧水荡漾,俏丽的脸蛋犹如美丽的花朵,羞涩的微笑好像是蜜罐里的甜汁,刘海瑞的眼睛打着滚而上下翻转着,仔细欣赏着这个散发着野X的小美nv,那只手在她光洁如玉的肌肤上轻轻游走着,一时间难以找到合适的着陆点。
  看着刘海瑞那种火辣辣的眼神,初次与男人亲密接触的小美nv微微闭上了那双羞涩的眼睛,摆出一副任由刘海瑞处理的姿态。面对这么一个漂亮火辣的小美nv时,尽管刘海瑞男人的Yu念已经完全被激发了出来,但是他并没有急急可可的就开始发动攻击,而是一边轻轻抚摸着她光洁诱人的娇躯,一边两眼放光的上下打扫着小美nv那发育的极为成熟的娇躯。
  “你坏死了……”闭着眼睛躺了一会儿,小美nv还等来刘海瑞狂风暴雨般的举动,便微微睁开那双眨目如话的眼睛,有点娇羞的说道,“怎么就知道摸人家……”
  看见小美nv那满脸期待的样子,再听她这么说,刘海瑞在心里说道:看来是等不及了啊?嘿嘿,他坏坏的笑着,依旧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轻轻在小美nv身上那两团雪白的大R包子上抚摸着。
  就在这个时候,就见小美nv双臂图软环抱住了刘海瑞的脖颈,火热的小香唇带着无尽渴望的春意,陡然袭了上来。
  >
  刘海瑞瞬间的愣神之后,随即抱紧了怀中的人儿,狂烈而霸道的咬住了带着少nv淡淡清香的小红唇……
  疯狂在继续,**在燃烧!
  窗外柔和的风声,吹得那颗参天大树的叶子在沙沙作响,都化作那粗重的喘X和细弱的娇Y,混合着不断纠缠在一起的肢T,领月光斑斓的房间里充斥着无边的香艳春Se。
  经过刚才一连串的波折之后,刘海瑞此刻极为需要一次酣畅淋漓的宣泄,而已经把自己当做刘海瑞未来Q子的小美nv,此时所表现出来的羞赧中带有的主动,更加令刘海瑞沉迷在了狂涛汹涌的Yu海之中。
  激烈甜蜜的亲吻已经彻底点燃了刘海瑞内心的火焰,男人的本能在燃烧,燃烧,纠缠在一起的两个年轻人,已经完全迷失在了狂热的火焰中,亲吻已经不能再满足他们了,肢T的纠缠进一步加深。
  “海瑞……”小美nv双颊绯红,娇声低Y,如兰的喘X声刺激着刘海瑞早已经紧绷的神经,没有多久,未经男nv之事的金露露第一次全身心的沉浸在了这种难以言表的美妙感觉中,如飘云端,如坠Yu海,飘飘然的感觉让她感觉到美不可言。
  在激烈的亲吻和互动中,两个人身上的衣物已经不知不觉完全褪去,光溜溜的紧紧拥抱在一起,彼此的敏感部位互相摩擦着,一场激烈的战争即将一触即发。
  被刘海瑞那凶悍之物摩擦顶弄着的小PP,不自觉的缓缓扭动起来,一时间双重的刺激,令小美nv金露露仿佛迷失了自己,双手松开刘海瑞的脖子,在他身上疯狂的抚摸起来,刘海瑞此时就像是一座蠢蠢Yu动的火山,等待着猛烈的**!
  金露露的举动无疑给了刘海瑞莫大的鼓励和勇气,使得他理智的防线在这个时候已经完全被彻底击垮,哪里还顾得上怀中这个与自己激烈亲吻的小美nv是什么身份呢,压抑许多的火山终于爆发出来,扳过怀中娇俏人儿火热的身躯,因兴奋而颤动的双手,终于突破了小美nv的阻拦,侵入触摸到了白N滑腻的肌肤。
  第一次被男人抚摸侵袭,这种感觉对小美nv金露露来说是那么的强烈,令她Yu罢不能,S麻酸软的感觉侵蚀着她身T的每一寸肌肤,唯一的宣泄只是加重了双手在刘海瑞背上抓挠的力度。
  令人心醉的处子T香,柔滑娇N的肌肤,小美nv金露露全身无一不对刘海瑞充满着致命的诱H,双手沿着光滑细腻的脊背一路向上,然后不甘寂寞的双手随之侵袭向那两团硕大的花蕾。
  心在荡漾,情在燃烧,狂热的生命在无休止、无止境的激扬燃烧。
  燃烧啊!燃烧!
  这个时候,仿佛是万物皆空,世界上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一样,只有充斥在身心的火焰在尽情欢悦的燃烧着。
  “海瑞……不要……”小美nv毕竟还是第一次,在战斗开始之前,已经显得极为紧张,发出了喃喃的娇呼。
  X前两朵花蕾被刘海瑞的两只大手近乎粗野的握住,小美nv微微闭着那双迷离的眼眸,麻麻SS的电流瞬间袭遍全身,使得她情不自禁的发出朦胧如梦呓般的娇Y。
  只因为这一次是小美nv主动,刘海瑞抛掉了所有的顾虑,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早已经在春梦中出现过多次的情境之中,温柔而又带着些微暴力的游走在火热的娇躯上面。
  小美nv早已经被刘海瑞的挑逗搞得春心荡漾,禁不住刘海瑞接二连三的抚弄,修长的双腿紧紧合拢在一起,其间春水已经如同泛滥的河流一样,汹涌而出……金露露紧绷着身子,浓重的呼吸喷在刘海瑞脸上,更加令他难以自控,腾出一只握着花蕾的手掌,慢慢滑向春水荡漾的地方……
  “刘海瑞,不要……啊……”
  刘海瑞的手缓慢下滑,最终还是停在了那儿,小美nv蓦然一惊,更为强烈的S麻感犹如狂风暴雨一般袭来,猛地弓起身子,身T筛糠一般不停的颤抖着,颤栗着,薄而圆润的红唇半张着,粗重的呼吸喷薄而出,在朦胧的光线下,真是绝世诱H啊!
  刘海瑞将这一切瞧在眼里,直觉得T内有一只残暴的怪兽,仿佛要撕裂他的身T,冲出桎梏。他已经完全被这头野兽撕烂了理智的防线,所有的举动和行为无法控制,随即一声低吼,刘海瑞翻身把小美nv压在了身下,粗重的鼻息,圆睁着双目,使得刘海瑞此时看上去像极了一头饥渴的猛兽,而身下全身酸软的金露露,便是他口中的美食。
  “露露,我……我要吃了你。”
  刘海瑞一声低吼,把头埋在了小美nv的雪白脖颈上,疯狂亲吻起来,两只手一上一下,试图对她展开全线攻击。
  “刘海瑞,别……别这样……我……我怕……”
  刘海瑞的狂野让金露露有点害怕,下意识的做出反抗的动作,然而这样的举动非但没有让刘海瑞停下来,反而更加刺激了他强烈的征FYu,手上的动作随之更加迅速猛烈。
  金露露躺在柔软宽大的席梦思床上,脸上的表情接连变幻,时而甜蜜喜悦,时而显出一丝恐惧害怕,迷人的眸子里蕴藏着一层薄薄的水雾,仅存的一丝理智也在反抗与顺从之中徘徊不定了。
  蓦然,就在刘海瑞即将一举拿下她的得手之际,一声尖利恐怖的夜猫子叫声,突然在窗外响了起来,在寂静的夜空之中,突然响起了这样的声音,使得人不由得遍T生出一G子寒意。只见小美nv金露露眸子里的水雾迅速化为泪水流出,继而如璀璨明珠般的眸子里充满了莫名的恐惧,尖叫一声,也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力气,一把将仍压在她身上的刘海瑞推了一个跟头。
  “啊……”脑袋碰在床头木板上,使得刘海瑞忍不住发出了一声痛呼。
  小美nv半跪着立起身子,慌乱的四处张望着,恐惧满了心房,竟然忘记了收拾被刘海瑞拉拽到膝盖处的小K衩,两腿之间那搓黑亮的maomao就那么倔强而凌乱的倒立着。
  “露露,你……你怎么了?”刘海瑞捂着脑袋爬起来,见小美nv失魂落魄的跪在床上,泪水滑过布满惊恐的脸颊,心里大吃一惊,难道是自己刚才的举动伤了她的心,想到这里,他急忙上前摇晃着她的肩膀,急声道:“露露,你怎么了?我刚才一时冲动,你打我吧,狠狠打我吧!”
  见小美nv依旧丢了魂似的不说一句话,刘海瑞心里直发mao,装模作样抬起手‘噼啪’两个大嘴巴子chou在自己脸上,两边的脸颊马上高高肿了起来,甚至嘴角都留下了一丝血丝,他之所以用了这么大的力气,也是想让这两个嘴巴子能chou醒自己,让自己理智起来,毕竟这小美nv不同其他nv人,要上她,必须要付出代价才行,而这个代价对他来说,就是将来要娶了她,这样的代价恐怕有点大了。
  刘海瑞那清脆响亮的耳光子声,终于惊醒了金露露,看见刘海瑞自己将自己的脸颊chou的高高肿了起来,小美nv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怀里,chou泣道:“刘海瑞,刚刚有……有夜猫子出现,我……我害怕,呜呜……”
  ‘噗通!”刘海瑞搂住小美nv的香肩,一起与她重新倒在了床上,他睁大眼睛,心里那个气呀,妈那个B的,眼看马上就要将心甘情愿的小美nv吃到嘴了,而且小美nv也是做好了被自己吃的准备,哪想到在这样美事一触即发的关键时刻半路杀出了个程咬金来,给爷爷冒出了一只夜猫子来!
  我C他***!刘海瑞简直是Yu哭无泪,郁闷极了,心里暗骂道:夜猫子,我G你个王八蛋的老娘!
  &n
  bsp; 满腔的火焰化为冰冷的寒意,金露露伏在刘海瑞满是汗水的X膛上,心里的恐惧终于消散了一些,凉飕飕的冷风从窗户缝隙里吹进来,让她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的反应实在太激烈了,不就是一只夜猫子嘛,自己怎么会反应那么激烈呢。
  而Yu望的火焰退去,身T逐渐冰冷下来,神智恢复平静的刘海瑞,也突然意识到其实夜猫子的出现对他来说反倒是一件好事儿,或许这是老天传达给自己的一个信号,让他在没完全做出决定要在将来迎娶这个小美nv之前,绝对不能突破那层关系。理智下来后,刘海瑞有点庆幸自己没和小美nv突破那层关系,一来,她还是个处子之身,nv人对自己的第一次特别在乎,一旦得到了她,那就意味着将来这小美nv肯定会死心塌地跟着她的,而他心里其实并没想过有一天真的会娶了她,特别是这小美nv与其他nv人不同,她可是金书记的千金,一旦突破了那层关系,将来如果真的抛弃了她,那金书记还能放过他吗?不用说,后果肯定很严重,想到这些,刘海瑞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T内雄X的冲动立即退却了下去。
  见刘海瑞在若有所思的看着天花板,小美nv轻轻在他的胳膊上掐了一把,娇羞的看着他,问:“想什么呢?”
  “没……没有啊……”刘海瑞回过神来说道。
  小美nv用那双眨目如话的眼睛含情脉脉的看着他,将自己那有些灼热的身T朝他紧紧靠了靠,故意用那两朵娇柔的花蕾紧贴在他的身上,羞涩地小声说:“是夜猫子,没事了……”
  看小美nv那满脸期待的样子,似乎还想继续刚才的**,但是恢复了理智的刘海瑞已经不敢再造次了,他一边将K子提上去,一边对小美nv说:“露露,时间太晚了,咱们还是先睡吧。”
  “不嘛,我睡不着……”小美nv有点撒娇似的冲刘海瑞说道,那双眼眸里弥漫着一层暧昧的神Se,似乎是今晚非要将自己的处子之身J给刘海瑞**不可。
  面对这么一个主动投怀送抱的香艳小美人,刘海瑞哪里能不心动呢,何尝不想压上她的身子,帮她完成nv孩向nv人的蜕变,可是没办法,一想到金书记那张脸,刘海瑞就提不起了兴趣,特别是一向雄壮威风、所向披靡的武器根本不听话,没什么反应。他对金露露笑了笑,将她搂在怀里,二话没说,伸手熄灭了床头灯,说:“累死了,咱们先睡吧,有啥事明天睡醒了再说嘛。”
  “睡醒天都亮了,人家哪里还好意思嘛。”小美nv羞赧地说道。
  听到小美nv这么说,刘海瑞意识到这小妞儿还真是要死心塌地非把自己的第一次J给自己不可,不过他现在真是不敢了,他搂着她的香肩,温柔的问她:“老婆,你真的是第一次啊?”
  “你不相信嘛?”小美nv紧搂着刘海瑞健硕的腰杆,娇滴滴的反问道。
  “相信,相信……”刘海瑞怕自己再问下去会惹小美nv生气,便连忙肯定的回答道,他倒是希望她不是处子之身,如果这样的话,倒还是有可能今晚将她给就地正法,因为如果她不是第一次的话,就不用担心有那么多麻烦了。
  “人家都说第一次会流血的,你……你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嘛。”小美nv将头正在刘海瑞的X膛上,羞涩的说道。
  “睡觉吧,好困了。”刘海瑞有点怕了她,赶紧终止了这个敏感的话题,佯装很困的打了一声瞌睡。
  “人家想……”小美nv气若游丝的小声说道,好像是今晚不被刘海瑞破了她,就睡不着觉似的。
  实在没办法了,刘海瑞便一脸真诚的看着她,态度极为恳切地说道:“露露,说实在话,我还不想和你发生关系……”
  “为什么?”还不等刘海瑞说完,小美nv就扬起秀眉打断了刘海瑞的话。
  “你听我说……”刘海瑞一本正经的解释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们迟早要结婚的,我是想把我们最美好的时光留给我们结婚的时候,知道吗?如果现在我们就发生了那种关系,那我心里会很有压力的,你也不想让老公总是活在压力之下吧?你也不想自己贬值吧?你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给我们结婚那晚,我们肯定会相ai一辈子的,你说是不是?”
  金露露到底是想法简单,听到刘海瑞这么真诚的想法,心里感觉暖洋洋的,点了点头,紧紧抱住刘海瑞的腰肢,温柔地说:“那好吧,我们留给彼此结婚的那晚再做吧。”
  刘海瑞终于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轻轻抚摸着她光滑的发丝,说:“嗯。”
  “那你是不是也还是处男啊?”小美nv突然问起了一个让刘海瑞有点难以回答的问题。
  “当然是啊。”刘海瑞稍微愣了一下,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真的?”小美nv扬起秀眉,用半信半疑的眼神看着他。
  “还能骗你不成?肯定是了。”刘海瑞斩钉截铁的说道,这样的回答,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蛋疼,心里暗自说道:处理过的男人而已。
  “嘻嘻……”小美nv可ai的笑起来,紧抱着刘海瑞,小鸟依人一般依偎在他的怀里,感受着来自他身T的温暖,不再说话了。
  黑暗中,刘海瑞并没有睡去,而是在说起处男处nv这个问题的时候,脑海中响起了一个人——杨柳,想起与杨柳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想起雪白床单上那朵鲜红的玫瑰花,想起那个晚上就如同小美nv一样依偎在自己怀里的杨柳,刘海瑞的耳畔隐隐响起了杨柳的声音“不管你会不会记得那个晚上,我永远会记得的,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刘海瑞何尝不是,毕竟与杨柳的相识很美好,他们互相ai慕对方,而且杨柳在明知道两人不会有什么结果的情况下,依然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第一次J给了刘海瑞,那种对待ai情高尚的态度,让刘海瑞这一辈子都无法忘怀,与杨柳那短暂的一个月的相处,会在他记忆中最难忘的一段感情。
  刘海瑞J乎是一夜都没睡好,这一夜,他的怀里搂着小美nv,梦中却出现了杨柳的倩影,清晨醒来,他就萌生了想见杨柳的想法,即便知道两个人不会有什么结果,但就是想见她一面。
  刘海瑞醒来的时候小美nv还依偎在他怀里睡着觉,这货知道自己要是这样不辞而别,肯定会惹小美nv不高兴,于是,他轻轻将小美nv的胳膊从他身上拿开,悄悄下了床之后,故意拿起手机,提高了嗓门,装模作样的对着手机大声说道:“什么?单位有事儿啊?市里领导下来视察工作啊?那好,我马上就赶回去……”刘海瑞一边对着手机自言自语的演双簧,一边去看床上的小美nv。
  果然,不一会儿小美nv的身子动了动,睁开了惺忪的桃花眼,看见刘海瑞在将电话,懒洋洋的说:“大清早给谁打电话呢?”
  刘海瑞装腔作势的冲她比划着手势‘嘘’了一声,皱着眉头对着手机佯装很惊诧的说:“市里领导啊?好好,我马上就赶回去,那个小童啊,你先把汇报资料准备一下,我半个小时候就到,嗯!”
  挂了电话后,金露露就从床上爬起来,问他:“这么早谁给你打电话啊?”
  “单位的部下,领导今天要去区里检查工作,我得赶紧回去了。”刘海瑞洋装出一副很情况情急的样子,一边说着话,一边顺手拿起衣F便往身上套。
  金露露明白的点了点头,有点依依不舍的看着他,嘟着嘴说:“那你要是有事的话就先走吧。”
  刘海瑞冲她眨了眨眼睛,穿好衣F去卫生间
  洗漱了一番,出来后走到床边来,对看上去有点闷闷不乐的小美nv笑盈盈的说:“好了,老婆你再睡会儿吧。”说着,俯下身子在小美nv嘟着的樱桃小嘴儿上亲了一口,笑眯眯的走出了房间。
  从酒店里出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让刘海瑞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抬起头仰望了一眼天空,刘海瑞这才发现原来时间已经不早了,他不由得抬起手腕一看,发现已经是上午十一点多了,便赶紧去地下车库开上车,径直朝着省人民政府而去。
  不知道为什么,这天刘海瑞见杨柳的心情特别迫切,尤其是耳畔总是在隐隐约约回荡起杨柳说的那句话,使得刘海瑞感觉自己与杨柳在一起的那段日子就像是做梦一样,带着恍然若梦的感觉,刘海瑞开车朝省人民政府方向驶去。
  真是无巧不成书啊,就在刘海瑞开车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坐在车里的他东张西望的时候一不留神就看到了林大发的儿媳张慧正从车上下来,走进了一家专营名牌的大型商场里。
  看到张慧那高挑靓丽的背影,刘海瑞顿时想起了地P那件事儿来,心想着是不是需要继续给林大发施加一些压力呢?于是,他掏出手机,登入保存着林大发和儿媳张慧偷情证据的电子邮箱中,下载了一张两人赤身LT叠在一起的香艳照P,编辑成彩信,以彩信形式发给了张慧。
  果然,没过多久,刘海瑞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拿起手机一看,果然不出所料,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是张慧的手机号M,于是刘海瑞不紧不慢的摁下了接听键,放在耳边,还不等他说话,就听见电话里张慧有些躁动的声音:“刘海瑞,你到底要G什么啊?”
  “呵呵,张大美人儿,我想G什么,不都早给你说过了嘛?难道你忘了?就说最近怎么林老板也不给我回个话,是不是林老板也不在乎这些照P被公布于众,也不怕林建Y知道你和公公林老板之间这个秘密喽?”刘海瑞不紧不慢的笑着说道。
  “刘海瑞,你是不是存心和我们林家作对啊?”电话里张慧的声音听起来极为焦躁不安,与公公偷情这件事儿如果让别人知道了,她一个nv人的尊严完全就毁掉了,以后还怎么见人呢,张慧心里对这件事感到无比担心。
  刘海瑞‘呵呵’笑了笑,说:“张大美人儿,话可不能这么说呀,我刘海瑞从来没想过要存心和你们林家作对,只是在地P的事情上,就是有那么一点小小的请求,需要让你们退出竞争而已。”
  张慧躁动的说道:“刘海瑞,地P的事情我拿不了主,再说了……再说了我公公他也一直在考虑这件事,你……你总不能B人太甚了,给人一点考虑的时间才行!”
  刘海瑞呵呵的笑了笑,不紧不慢的说道:“都这么些天了,我想也该考虑的差不多了,是时候该给我一个答复了吧,我这个人可是没什么耐心的哦。”
  “刘海瑞,你……这件事我再找公公说一下,但是你别再给我发那些照P了,算我求你了,看在咱们两好歹也有过J情的面子上,如果你有什么要求可以提,我答应你就是了,但是希望你放过一马,我是个nv人,经不起刘主任您那样的折腾啊。”张慧终于是在刘海瑞面前F软了,开始哀求起了他。
  听见张慧这么说,刘海瑞缓和了语气微笑着说道:“张太太,我也不非要让你败坏名声不可,这只是个手段,只要林老板答应退出那块地P的竞争,我保证你会相安无事的,你和林老板之间的事情,我刘海瑞替你们保守这个秘密的,对了,我刚才好像看见张太太去商场里面了,这样吧,今天你回家之后,找林老板说一下,告诉林老板,我刘海瑞耐心有限,希望他好好考虑一下,权衡一下到底是那块地P重要,还是林家的名誉重要,我等他的回复。”说完,刘海瑞就挂断了电话,脸上挂起了狡猾的微笑,开着车一脸春风得意的朝着省人民政府方向驶去。
  不一会儿,刘海瑞将车开到离省府大院还有半条街的位置停下来,找了一个停车位,停好车之后,便下了车,朝省府大院方向走去。
  就在他刚来到省府大院门口的时候,突然看见朱省长猫腰钻入了车内,看样子是要外出,这货便连忙躲闪到一边,直到躲在角落里目送着朱省长的车子缓缓驶出省府大院之后,才从角落里探出头来,朝省府大院门口走了过去。
  说来也巧,还没等刘海瑞去向门房做登记,他突然就看见了杨柳姐,身上那件职业装,使得杨柳的身材显得更为高挑,那头乌黑发亮的秀发在脑后扎成一把,让她整个人散发出一种G练的气质来。刘海瑞看见杨柳的时候,她正一边讲着电话,一边朝省府大门口方向走来,脸上的表情好像有些无奈。
  看到杨柳的举动,刘海瑞觉得有点不对劲儿,于是,他又退到了一边,躲在了大门不远处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两眼直勾勾注视着省府大门口处进进出出的人。不一会儿,就看见大门站岗的武警举手敬礼,紧接着,杨柳的倩影从里面走了出来,站在门口,杨柳一边讲着电话,一边东张西望,好像在等什么人一样。
上一篇:凡事求中
下一篇:绑架小混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