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以,在觉得杨柳对他有了一定的好感,觉得每天晚上睡觉前互相发短信聊天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后,刘海瑞突然中止了这个举动。果然,昨天晚上,杨柳抱着手机一直等着刘海瑞的短信发过来,但是一直等到了十二点多,除了接过一个副秘书长的电话之外,电话就一直没有响起过。J次杨柳想主动发短信过去问刘海瑞,他怎么不给自己发短信,甚至一次都编写好了短信,就差发送出去了,手指按在了绿Se的发送键上,想了想,自己与他也才认识多久,这样反倒会让刘海瑞觉得她很轻浮,所以就作罢了。
  回到房间,刘海瑞也躺上C去想午休一会儿,但是翻来覆去的怎么都合不上眼,习惯X的拿来手机打发打发时间,想到中午和杨柳大姐一起吃饭时她有意的问了一句“小刘你昨晚是不是很忙啊?”这样的话,想到这一点,刘海瑞心里不禁有点窃喜,于是,拿起手机编了一条短信给杨柳发了过去,他这条短信的内容很大胆,也很露骨,只有三个字“我想你”,他想看看这四天时间,与杨柳大姐的S下接触到底效果如何。如果对这三个字的态度不抵触,那就说明拿下她是指日可待了功夫了。
  让刘海瑞欣喜若狂的是,一分钟后,杨柳回了短信过来,虽然是什么字都没有,就只有一个笑脸标志,但从这个笑脸标志中,刘海瑞仿佛已经看到了杨柳在看到‘我想你’这三个字后的表情,一定是羞涩带笑。哈哈……刘海瑞忍不住脸上堆满了笑容,才包着手机躺在床上,欢快的与杨柳互相发送短信,并且短信的内容越来越大胆,在短信中,他赤LL的向杨柳作了一番表白,告诉杨柳,充分发挥了他的口才优势,告诉杨柳说他喜欢她,自从那天在培训室里第一眼看到她时,就被她那种独特的气质给深深的吸引住了,那种感觉就好像是似曾相识一样,让他这J天一直是夜不能寐,甚至连在培训的时候也会不时的偷偷去看她。
  nv人喜欢男人的赞美,这是nv人的共X,刘海瑞在向她的短信表白中,不仅情深意切的表达着自己对她的ai慕之情,而且充分利用nv人这个共同弱点,极尽各种能够形容和描绘nv人魅力赞美之词来.忽悠杨柳,向她发动甜言蜜语攻势。
  在短信中,杨柳被刘海瑞完全形容成了一个下凡的天仙,不仅是长的倾国倾城,而且是知X温柔,气质高贵,是nv人中的*。刘海瑞每一条发过来的短信,都会让躺在床上的杨柳忍不住自豪的笑起来,nv人的自信心J乎是爆了棚一样。
  从刘海瑞收到的那些语气谦虚的短信中,他就看得出,杨柳被自己已经.忽悠的有些糊里糊涂了。
  中午,两人虽说都各自回了房间休.息,但却是躺在床上拿着手机互相发了一上午的短信,那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尤其是对杨柳来说,作为一个在省政府做秘书的大龄美nv,他也很渴望有一份属于自己的ai情,只不过由于工作与身份的原因,很多男人在与她第一次接触之后,就会自卑的主动不再找她。大多数男人在择偶的时候,都是希望找一个出于劣势一方的对象,以便结婚后能够约束对方,而杨柳,作为一个在省政府工作的处级千部,也才三十出头一点,面对这样强势的nv人,很多男人会感到压力而知难而退,所以,即便是三十岁出头了,而且身材与容貌俱佳,属于nv人中的*,可是杨柳依旧还是个单身。直到这次来省委党校学习,遇见了刘海瑞,这个高大帅气,同样年轻有为的男人,让杨柳有一种眼前一亮,更有一种‘就是他’那样的感觉,所以,那天囚为看到刘海瑞时的第一印象很好,杨柳才主动走过去在她旁边坐下来了。而后来刘海瑞接着的主动搭仙,更是让她的心有点砰然跳动的感觉。这J天的接触下来,杨柳发现刘海瑞这个男人,不旦外形条件很优越,也年轻有为,还有极为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口才特好,X格开朗,诙谐幽默,每天J乎都要逗笑她好J次,与他在一起,杨柳觉得很开心,欢乐很多。
  由于中午刘海瑞在短信上已经将对杨柳的那些心里话全部说给了她,这天下午的培训学习,他甚至是有.点害羞,不敢面对杨柳了,虽然还是坐在一起,但因为那种特殊的表白之后,气氛稍微显得有些尴尬,同时也有些暖昧,两人之间明显没有之前那么活跃的气氛了,甚至是互相看对方的眼神都有些不好意思。
  很快,这天下午的培训课一结束,刘海瑞原本是想趁胜出击,一举将杨柳拿下,但是因为惦记着早上接到郑洁的那个电话,让他下午完了去她家里一趟,从电话里听得出郑洁的语气很兴奋,应该是有什么喜事儿,于是,他便忍住了那个迫不及待想拿下杨柳的焦急心态。回到宿舍里去洗了一把脸,坐在桌子前拿起镜子,刮起了胡子,准备收拾一番再去郑洁家里。
  “当当当……”突然,一阵敲门声扰乱了刘海瑞刮胡子的阵脚,他客气的冲着门口打了声招呼:“请进。”
  进来的人不禁让刘海瑞大吃一惊,不是别人,而是区建委办公室的孟春芳,只见她的眼圈有些发青,看来是昨晚没有睡好觉,刘海瑞愣了一下神,很奇怪的问她:“小孟,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
  “对不起,刘主任,我来找你有.氛事。”孟春芳看上去心死沉沉的样子,平时那个活泼开朗的样子一点也不见了。
  刘海瑞看见她那个样子,一看就是受了委屈一样,作为区建委的一把手,既然下面人专门来省委党校找他了,他倒也不能不管不顾,于是笑容可构的说道:“快进来吧,有什么事先坐下来慢慢说吧。”
  孟春芳并没有做下来,还是那样的站在门口,低着头声音极低的说道:“刘主任,我有件事想求你帮忙。”
  “什么事儿,你说,只要我能帮得上的,就一定会尽全力帮你的。”刘海瑞心里很清楚,这个平日里平看起着腼腆但不内向的漂亮美nv,其实,也是一个极为看重权力的小nv人,要不然,怎么能跟副主任刘自强句搭在一起呢,虽然这小美nv与刘自强那老家伙的J情很隐秘,但并不代表单位里没人知道,刘海瑞就知道。
  “我……我想跟也跟着老刘一起被调走,刘主任你一定不要拦着,就放我走吧。”孟春芳终于猛磕巴巴的说完了这段话,然后转身就要走。
  “你……你等……等一下……”刘海瑞见孟春芳转身就要走,心里还来不及纳闷她这句话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就先赶紧拦住了她。
  孟春芳停下了脚步,回过了头来。
  刘海瑞一头雾水的问她:“小孟,你说着话是什么意思?什么老刘被调走?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孟春芳便开始娓娓讲述今天专程赶到省委党校来找在这里进修学习的区建委主任刘海瑞的目的:原来,自从刘海瑞前J天来到省委党校学习后,区建委主任的权力就一直J由常务副主任高海平行使职责,而且自从刘海瑞去了省委党校后,J乎是每天区委书记兼区长吴敏都会不定时的chou空来区建委视察工作,开始那两天,高海平倒也把区建委的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没出什么乱子。但是随着时间逐渐推移,高海平的管理能力就开始暴露不足,毕竟他在单位呆的时间长,是什么样的人,所有人都清楚,不像是刘海瑞一样,自从来到区里就职的第一天就已经用高压政策为自己树立的威严,这高海平在单位其他人心里并没什么威信,渐渐单位的工作局面就出现了变化。
  就在今天早上,另外一个副主任刘自强来单位的时间有点早,趁着还没有上班,就着急了J个老同志在办公室里又玩起了扑克牌。因为玩的投入,结果就忘记了时间,结果就被上午前来区建委视察工作的吴区长和刘德良当场抓了个现形一向在工作上以严肃著称的吴敏,在发现这个情况后,当即在区建委现场办公,将直接责任人刘自强要做调离处理。尽管刘德良为刘自强还说了J句好话,也是于事无补。吴敏是铁了心了要将这个老家伙调离区建委,动用关系发配到别的清水衙门去。
  本来,这件事对刘海瑞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儿,完全不用自己费什么心思,就可以借助吴敏之手扒掉这个影响区建委工作的老刺头,但是,他知道孟春芳能因为这件事来找他,完全是因为这美nv和刘自强那个老刺头有一腿,在她进区建委工作这两三年,刘自强这老*头对她很是照顾。听完孟春芳的讲述,刘海瑞当即就凝起眉头,徉装有点发怒地说道:“NN滴!我刚走没J天,老刘就给我添乱,这下让吴区长给抓了现形要调离区建委,我看这活该,完全是自作自受,你说作为一个老同志,老党员,老G部,怎么就没有一点廉耻之心呢!孟春芳当然知道刘自强在刘海瑞眼里是一根J肋,
  因为上次的事情,专门派他下乡去做新农村建设的考察,要不是上面领导念在刘自强是个老同志的份上,恐怕都很难回区建委了。但与此同时,孟春芳也知道刘海瑞这个领导还太年轻,缺少经验,有点意气用事,很同情人,而且还有一个男人最大的弱点d好Se,于是,她只能抱着希望来找刘海瑞,希望能通过他,让吴区长打消将刘自强做降级处理调往别的地方去的想法。虽然孟春芳也知道,刘自强这个老男人这一辈子就定死在区建委副主任的位置上了,但是这两年这老家伙的确对她照顾的挺多,要是他一旦被调走,自己肯定会受到其他人的排挤,所以,她才萌生了要想办法保住刘自强的想法。”“亨,刘主任,我知道你一直觉得老刘在单位里用处不大,现在吴区长要把他调走,你肯定是逞心如意了,但是我……我想我这个也要跟着他调离,这个条件不高吧?您总不会加以阻拦吧?”孟春芳在‘“亨’的轻笑了一声,转身的同时,佯装更加坚定的说明了自己的意思。
  “不是……不是这样的,我要是和老刘有什么恩怨,早都处理他了,还用等到现在吗,小孟……你听我说,我的意思是……是……”刘海瑞本想是想说,自己的意思是不明白迄怎么就这么死心眼呢,怎么就肯跟着这么一个老男人死心塌地呢。可是,话到了嘴边,觉得有些不安,害怕伤害了孟春芳的自尊,于是便又强行的咽了回去。刘海瑞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去拍伤害到孟春芳,或许这就是面对一个身材与容貌俱佳的美nv时,所有男人的一种本能反应吧。
  “刘主任,您别再说了,我已经决定了,只要老刘被调走,我也离开区建委,除非……除非……”孟春芳故意洋装出像是很坚定的样子,但就在刘海瑞觉得大势已去的时候,孟春芳突然又像是有.点缓和下来了。
  果然,看到孟春芳缓和了下来,刘海瑞就像是看到了希望,急切的问道:除非怎么着?你说?”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不愿意让这个美nv离开区建委。
  “除非你能找吴区长说说情,把老刘留下来……”孟春芳终于露出了孤狸尾巴,斩唁丁截铁的说道。
  一听到孟春芳说出了心里的真话,刘海瑞不由得暗自骂了句,NN滴!说来归去还不是为了那个狗P刘自强,这nv人怎么了?一旦被男人给上过了,咋就那么死心塌地的呢,就好像是分不出好坏来了,刘自强那老东西真那么厉害,能把这小美nv给征F的FF帖帖的?妈的!老子恨不得想办法扒掉这根老刺呢,现在吴区长正替老子做了个方便,老子凭什么要替你趟这档子浑水,刘海瑞心里虽然这么想着,可看着眼前这个身材高挑的美nv,一想到一旦她一走,单位还真就没J个可以看得过眼的nv人了,就会少了一道风景线,想到这些,刘海瑞就是下不了决心说这个‘不,字。
  看着刘海瑞那犹豫不决的样子,孟春芳立即不失时机的说道:“刘主任,您要是能把这件事办成了,那您就是我的大恩人,我会不惜一切代价的报答您,而且一旦你这次帮老刘找吴区长说说情,留下他,老刘以后一定会权力配合您在区建委的领导地位的。”
  听了孟春芳这番话,刘海瑞觉得心里有.氛酸酸的,这么身材ai妙容貌漂亮的nv人,能为一个不是自己的男人的老男人这样付出,能为了给刘自强报恩而不惜栖牲自己的事业,真是令人可敬可佩了,再加之那后半句,让刘海瑞觉得也很有道理,如果这次在刘自强面对这样的为难时,他能挺身而出,不计前嫌的把他留在单位,想必这个老刺头以后在工作中也不会再和他对着G了,这倒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
  琢磨了一番,刘海瑞不由得‘哼’了一声,有些赌气的说道:“小孟,你真的为了老刘什么都能付出么?”
  “思,我在单位,老刘对我没少照顾,只要能把他留下来。”孟春芳的语气还是那么的坚定。
  “那……那要是让你用……用你的身T来偿还呢?”刘海瑞看到孟春芳那火辣的身材,不由得尝试着问了这样一句,他也是故意给孟春芳出个难题,让她知难而退就算了。
  虽然知道刘海瑞是个好Se的家伙,但是孟春芳还是没有想到刘海瑞会问出这么个问题来,一时间有.点犹豫的说道:“那也要看是谁?”
  刘海瑞倒吸了一口凉气,他原本以为孟春芳会知难而退,但却没有想到她却隐约的回答了他的问题,尴尬之中,刘海瑞赶紧打着哈哈说道:“呵呵,看来你对刘自强副主任的感情真是天地可鉴、地久天长啊。”
  “刘主任,您别把话题拉远了,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和马难追,既然说出的话,就一定要兑现。”让刘海瑞没有想到的是,孟春芳还是个ai钻牛角尖的nv人,她还没等刘海瑞把话说完,就穷追不舍的接着说道。
  “呵呵,当然,当然,我刘海瑞说话肯定是一言九鼎的,可是……可是好像刚才我也没说什么吧?我只是随便一问而已。”尽管孟春芳的确是一个难得的美nv,但是刘海瑞还是不想搞单位里自己手下的nv人,怕惹麻烦,搞不好会连自己一起牵涉进去,让吴区长知道,所以,他又打起了退堂鼓。
  “哼!我就知道男人没有一个靠谱的,一个个都是嘴上说一套,背地里做一套,花言巧语,没一个能办实事儿的,既然刘主任您只是应付我,那我也就没必要再给你多说什么,还求你了,不管刘主任你答应不答应,反正我要跟着老刘一起,实在不行的话,那我就申请辞职。”见刘海瑞打起了退堂鼓,孟春芳又开始故技重施,故意语气十分冰冷,将话说的十分强Y坚决,J乎是一点也不给刘海瑞考虑的余地。
  看到孟春芳那个坚决的态度,刘海瑞突然觉得自己现在的处境有.点尴尬,看着即将转身走出门口的孟春芳,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拦也不是,不拦也不是,情急之下,他鬼使神差的竟然脱口而出:“那好吧,小孟,我……我答应你吧。”
  房间内突然变得一P宁静,孟春芳停下脚步站在了房间门口,意料之中的看着刘海瑞,刘海瑞则将眼晴故意看向窗外,不敢接触孟春芳那双水汪汪*摄魄的大眼目青。
  现在,刘海瑞的心里也是忽然有.氛后悔了,为什么自己会有那样的反应,是心理面真的对孟春芳要离开单位有.汽依恋不舍么?回答是否定的,好像他对孟春芳的那种感觉,完全来自于孟春芳对老刺头刘自强的一P痴心。他很是纳闷,怎么这么好的一个姑娘,就会对一个整天就知道坐在办公室里玩扑克的糟老头子死心塌地呢,他就不信这个邪。
  刘海瑞就是这样的人,越是让他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他就越发要去试一下才肯罢休,他要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一下什么,这个证明连他自己也说不好到底是想要证明什么。
  见刘海瑞答应了这件事,孟春芳在愣了P刻之后,率先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僵局,面带微笑说道:“谢谢你了,刘主任。”
  刘海瑞不想把话说的太大,解释着说道:“峨,没……没什么,我是想说我会尽力而为的,但是……”
  “不管怎么说,你能有这份心情我就心满意足了,在单位工作了J年了,老刘待我不薄,对我照顾的很多,今天刘主任您也肯为我出头,我就心满意足了。”孟春芳很会说话,在说话的同时,用那双大眼晴故意深情的看了一眼刘海瑞,接着又补充着说道:“刘主任,既然你答应了我,那么我也会履行诺言的,看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吧。”
  听到孟春芳这么不咸不淡的说出这样的话,刘海瑞一时间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峨……我……我刚才是说着玩的,你……你别当真……”刘海瑞真的有些不知所措了,面对这么一个漂亮直率的nv人,他好像是有些言不由衷,又好像是有些恋恋不舍,那种难受的滋味就别提了。
  孟春芳果然是个G脆直爽的nv人,她很直白的说道:“刘主任,你对我还不了解,我当然是认真的,欠债还钱,欠人情还人情,天经地义,我这个人最不喜欢的就是欠别人的人情了。”
  刘海瑞没想到这个漂亮美nv的话居然会说的这么直截了当,真是太嘎喻脆了。让他不由得
  在心底有些窃喜,同时开始有点想入非非了。
  呵呵……“刘海瑞G笑了两声,好像是从过度的紧张当中清醒了过来,他又拿出了那副玩世不恭的神情,嬉笑着说道:“其实……其实我不是想……而是…”’而是……”
  见刘海瑞吞吞吐吐的样子,孟春芳就像是连珠P似的,穷追不舍的问道:而是什么?刘主任你说呀?”
  “而是……我真的有点害怕……”刘海瑞慢悠悠的说道,这句话倒也不假,的确是,就算是孟春芳的话也是真的,愿意用这个方式来回报他,但是刘海瑞还是有点害怕,总归对他来说,兔子不吃窝边C这个道理,他还是明白的,可面对这么一个年轻漂亮的nv下属的甘愿献身回报,他又有点举止不定。
  孟春芳这回真的是有.氛纳闷了,平时那个在单位威风八面神气十足的年轻主任,怎么在这种事情上反而还畏手畏脚了起来,“你一个男子汉会怕什么,连我都没说害怕呢。”
  “我……我是怕一旦真的既成事实,你……你会喜欢上我的。”刘海瑞咧着嘴,用开玩笑的口吻说道。
  听了刘海瑞这句自信的话,孟春芳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紧接着又皱起了秀眉,语气凝重的说道:“谢天谢地,刘主任,你还真自恋啊,如果真的是你想的那样的话,那我就随了你。”
  “嘿嘿,我这可是有话在先,你要是真的不怕的话,那……那响就试试。”
  刘海瑞玩世不恭的笑着,将话题开始引入了正题。
  反正都和刘自强那样的老家伙有过那种关系了,孟春芳倒是不在乎与刘海瑞这样年轻有为的大帅哥尝试一下亲密接触的感觉,所以,她摆出了一副很大方的样子,说道:“随你便吧,反正我孟春芳是个不食言的nv人,什么时候就由刘主任您来定吧。”
  见孟春芳还真是不在乎这种事儿,刘海瑞便鼓足了勇气,心想G脆就来上一个一不做二不休,将一切顾虑随之抛之脑后,决定品尝一下这个重情重义的小nv人了,对她说道:“好,那既然小孟你不介意,那真的就是恭敬不如从命,择日不如撞日了,我看……我看现在就可以……”
  “就……就在这儿啊?”孟春芳看了一眼刘海瑞的这间套房,走廊里还有人走过,她不由得瞪大了惊奇的眼晴,很不理解的问道。
  刘海瑞用那种坏坏的语调反问道:“是呀,在我房间不好吗,难道你后悔了?
  “你……”孟春芳没想到刘海瑞会立马就决定办这件事,她显得有些激动,但这种激动完全可以看出是那种充满了怨气的激动。
  看见她那个横着眉头的样子,刘海瑞有些不解的问道:“怎么?”与此同时心里说道:怎么刚才还大义凌然的样子,一说到正经的就要翻脸了,但越是这样,刘海瑞的心里反倒就越是痒痒,尤其是看至她X前那两只丰满浑圆的R包子,那个呼之Yu出的姿态真是让他有.点想入非非。
上一篇:聊得火热(1)
下一篇:深夜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