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童小莉点着头说道:“刘主任,你放心吧,我一定认真配合你的工作,有什么事情你尽管吩咐就是le。”
  刘海瑞看见童小莉言听计从的表现,心里甚是受用,一脸满意的点了点头,在烟灰缸里瓷灭了手里的烟蒂,开始投入到le工作当中。
  当人一旦全身心的投入到一件事情中去时,时间就会悄无声息的快速流逝,不知不觉,就到了一天的下班时间,这一天,单位里所有人一直老老实实呆到了下班时间后才相继离去。尽管刘海瑞告诉过童小莉,用不着非要等他离开她才能走,但是童小莉还是老老实实呆在办公室里,一直等着刘海瑞下班之后在办公室里逗留了半个多小时,才一起下班。
  在开着车回寄宿的那家酒店的路上,刘海瑞收到了金露露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里金露露告诉他,她回自己家去le,不用刘海瑞担心她。话虽然这样说,但是他得知金露露是一个人住着,很担心她的个人安危,再说……再说他原本还想着这妞儿要是非要在他那借助一个礼拜的话,联系到昨晚那有点小暧昧的一夜,至少应该会发生一点什么好事吧?心怀不轨的刘海瑞在电话里吓唬她说道:“你一个nv孩子,要是被那个孙maomao逮到了你,后果可不堪设想啊!”
  “切!老子才不怕呢!”金露露在说起话来还是那样彪悍,“就算逮到了又能怎样?难道他能把老子吃了啊?”
  “吃肯定是吃不了,像露露你这么如花似玉的姑娘,你说那种小流氓怎么会舍得吃了你呢?恐怕会B你做一些你不愿意的事情噢!”刘海瑞危言耸听的吓唬着金露露,试图让她主动回来找自己。
  “老子才不怕呢,老子就不信他能把老子样!”对于刘海瑞的危言耸听,金露露的态度是不屑一顾。
  “难道你就不怕那些臭流氓轮……轮了你呀?”刘海瑞这一次G脆将话说的直白了一些。
  “轮什么我啊?”金露露一头雾水的问道。
  妈呀!不会吧?听见金露露竟然连自己说什么都听不明白,心想看来这个小妞儿还真是单纯的不是一点啊,难怪昨晚她会说那句‘老子活了二十年了还真没看过大男人的**呢’,看来这小妞儿是个雏儿不假。
  “轮……轮……”面对这么个单纯如水的小花朵,刘海瑞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该不该说出那个邪恶的词语来。
  “喂!你婆婆妈妈的还算不算个男人呀!”听见刘海瑞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电话那头的金露露显得很不耐烦。
  “我不是男人难道你是男人呀!”刘海瑞情急之下不甘示弱的反问道。
  “老子又没三条腿,怎么会是男人呢!”金露露倒是一点也不含蓄,说完之后,突然哈哈大笑了两声,嘲笑着说道:“难道帅哥你没三条腿呀?”
  “靠!哥真后悔昨晚只脱了外面的大K衩,真应该让你看看哥是不是男人才好!”刘海瑞经不住这小妞儿的嘲讽,一时情急也彪悍了起来。
  “少废话了,你刚才到底说轮什么啊?”金露露还纠缠着那个问题不放。
  刘海瑞原本是顾及到她是个未经世事的单纯小姑娘,不想说出那样的字眼来污染她Y小纯净的心灵,既然这妞儿非要知道不可,他也不再遮遮掩掩了,索X直接脱口而出道:“轮/J!”
  “啥?你想让那些臭流氓轮J老子呀?”金露露一听到这个有点不文明的词语后,立即冲刘海瑞暴躁了起来。
  “我是怕那些臭流氓逮着你了**你,不是想让他们**你!”刘海瑞纠正着说道。
  金露露意识到自己错怪了刘海瑞关心自己的好意,这才缓和了语气说道:“切!老子才不怕那些臭流氓呢!再说那些臭流氓也没那个胆量!”
  刘海瑞顾虑重重的说道:“你说你长的这么水灵灵娇滴滴的,那些臭流氓看见你都流口水,逮着你了不**你才怪,哥哥替你担心啊!”
  金露露却似乎对刘海瑞的话置若罔闻,‘哼’了一声,无所畏惧的说道:“老子才不怕那些臭流氓的!量他们也没那个胆量!”
  “你真不回来哥这里了?哥真的很担心你的安全啊!”刘海瑞佯装忧心忡忡的叹了口气说道。
  “不回来了,跟你孤男寡nv的呆在那么小的房子里算什么呀,老子还怕万一你哪天晚上兽X大发把老子给非礼了呢!”金露露半开玩笑的说道。
  刘海瑞见金露露对他的人品持怀疑态度,他不G了,冲着电话反驳道:“我靠!老子如果要非礼你昨晚早都把你给就地正法了!还用得着这么费事吗!”
  金露露‘哼’了一声,接着说道:“好了,老子不跟你瞎扯了,等老子哪天和那个孙maomao谈判的时候,你给老子作证就是了!”
  听到金露露这天真的想法,刘海瑞忍不住‘哼哼’的笑了笑,说道:“你还真是个心智未熟的小姑娘,已经上了那孙子一次当了,你还幻想着他能和你谈呀?别白日做梦了!”
  金露露对刘海瑞的话置若罔闻,说道:“哼!你别管,反正老子有办法让他赔老子的车,到时候连带你那辆奔驰车的损失让他一块赔了!”
  “你以为你是谁呀?那孙子可是个富二代,除非你的后台比他还Y,否则别痴心妄想了吧!”刘海瑞无情的打击着金露露的自信心。
  不过金露露似乎并没有被他这些忠告所打动,她固执己见的说道:“哼!你别管!反正你等老子电话就是了!”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听着金露露挂掉了电话,刘海瑞将手机缓缓从耳朵上拿下来,无奈的摇了摇头,心想这小妞儿不光是个雏儿,看来还真是不谙世事,对这个社会抱有太大的幻想了,孙maomao那孙子,就连林碑区地下世界的老大‘金钱豹’都没办法说F他赔钱给任婷,而且就连他这么足智多谋都没想到什么办法来对付那孙子,一个ru臭未G不谙世事的小妞儿还想找他赔钱,可别到时候钱没索赔到,把人给搭进去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想到这里,刘海瑞不禁有点担心那个小妞儿了,不过又想到与她本来就是萍水相逢,认识没J天,即便是她出了什么事,也跟自己没多大关系。当前自己正面对着事业上新的困难局面需要解决,哪还分得出什么心思去担心一个与自己并不熟悉的小妞儿呢。
  回到寄宿的那家连锁宾馆门口,刘海瑞找了个空位将自己那辆八成新的帕萨特专车停好,在附近一家环境脏乱差的小饭馆吃了碗炸酱面,就回到了宾馆的房间里。当他看到挂在椅背上那条还有些CS的nvX吊带睡衣后,睹物思人,便想到了金露露,想到了昨晚与那小妞儿之间那小暧昧的事情,想到了月光下她在用水擦洗身子时那曲线曼妙的身姿,那薄如蝉翼的睡衣在夜风轻轻的吹拂下,里面那尊曲线玲珑的**若隐若现,甚至诱人,让刘海瑞有一种热血的感觉,只不过因为与她并不熟悉,加之刚刚到区里来就职,怕惹出什么不必要的麻烦来,所以刘海瑞才强忍着燃情B发的雄**望,与她和好相处了一个晚上,如果今天那小妞儿还在的话,说不定今晚就会发生一些妙不可言的好事。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既然她来了,又走了,那就是老天安排好的,用不着去遗憾,至少在单位里还有个漂亮nv助手童小莉,区建委还有个官场尤物吴区长,以后的好事儿还躲着呢,慢慢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刘海瑞这样自我安W着。
  靠在床边吸了一支烟,进卫生间去‘J水费’的时候,刘海瑞突然发现来水了。想到昨晚前台告诉自己要停一个礼拜水,却仅仅就停了一晚上,而昨晚偏偏自己房间又来了一个野X小美nv,这一切也太凑巧了吧?难道真是老天昨晚有意安排让自己和那个还
  未**的小妞儿在一起,自己没有珍惜昨晚那千载难逢的良机?
  我靠!想到错失掉这么一个大好的机会,刘海瑞真是太后悔自己昨晚没有禽兽一点!从卫生间里出来,就在刘海瑞为昨晚自己错失良机而感到懊悔不已的时候,手机在K兜里奏响了那首《我想有个家》。
  该不会是那小妞儿又改变注意了吧?刘海瑞的第一反应就是金露露又改变主意要回来找他了,于是兴冲冲掏出手机的时候,才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的是‘吴姐’,吴姐这会找我还有啥事呢?对吴敏在下班后工作之余的时间里还打电话过来,刘海瑞感到有点好奇,拿着手机怔了怔,才摁下了绿Se的接听键,极为热情的说道:“喂!吴姐啊,有啥吩咐吗?”
  “小刘,下班回去了吧?”吴敏在电话里语气温和的问道。
  “回来了,刚回来。”刘海瑞笑盈盈的回答道,“吴姐是不是找我有什么事啊?”
  “哦,是有件事儿想给你说一下呢。”吴敏语气淡定的说道。
  “什么事?吴姐你说。”刘海瑞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态度说道。
  “是这样的,你今天打电话给我说的事情我已经给马市长建议了一下,马市长说一切为了区里的大局着想,会配合你的工作,他会亲自给有关部门说明情况的,就等着市委的消息了。”吴区长不紧不慢的阐明了自己打电话给刘海瑞的目的。
  “吴姐,真的啊?”刘海瑞听到这个消息,一时间有点兴奋地问道。
  吴敏轻轻笑了笑,说道:“我还能骗你不成,既然我看重小刘子你的工作能力,金书记也全力支持我的想法,把你安排到区里来负责建设工作,我肯定会全力配合你的工作,再说你的想法也对,如果区建委那G子歪风邪气改不了的话,工作何谈改变呢。”
  刘海瑞笑盈盈的说道:“吴姐你说得对,我也是这么想的,没想到吴姐咱们想到一块去啦。”
  吴敏笑了笑,说道:“这两天可能市里就会对孟飞采取处罚措施,希望市里对他的处罚能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
  刘海瑞笑眯眯的点着头说道:“是,是,希望如此吧。”
  “好了,就是这个事情我给你提前打个招呼,你也有个心理准备,不知道那个孟飞到时候会怎么想,你别管他的态度,只管G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就是这么个事情,我就不多说了,先挂了,再见。”吴敏言简意赅的说明了此事,便准备挂电话了。
  “那吴姐,再见。”刘海瑞毕恭毕敬的说道。
  挂了电话,刘海瑞兴奋的J乎快要跳起来了,在他看来,只要市里面对孟飞采取处罚措施,绝对会对单位其他有想法的人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会在单位进一步树立起自己的威信,就如苏晴之前叮嘱他的,来新单位,面临最为严峻的问题就是无法F众,如果一个领导连对其他人的控制力都建立不起来,根本无法引导其他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工作的。这一个礼拜,只有一个礼拜的期限,刘海瑞打算完全树立起自己的威信,让所有人对他都有一种忌惮心理,任何事都是无条件的F从,只有这样,他才能大刀阔斧的对区建委的工作现状进行一些改革措施,才能扭转目前这个毫无建树的局面。
  让刘海瑞更加感到兴奋不已的是,没想到在第二天上午,他去单位后不久,市里就来了一份文件,而这个文件偏偏是直接发到了区建委行政处,行政处的文职工作人员收到文件后,只是看了一眼文件名称,表情立即变得惊慌失措起来,一脸心惊胆战的偷偷看了一眼坐在不远处正在吸烟的行政处处长孟飞,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份文件先J给他过目,一时间感觉为难极了。为什么会感觉为难,因为这份文件的标题为《关于对哄笨发区建委行政处处长孟飞降职处理的通知》,仅仅是这个文件名字,如果J给孟飞,足以让他发狂。而这份文件对接收的文职人员也有极大的震慑力,她完全没想到孟处长仅仅违反了一次刘海瑞定下来的要求,就会被上面降职,她真正意识到以后千万不能和违反任何规定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
  而就在这个文职人员拿着文件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凑巧刘海瑞走进了行政处的办公室,他今天过来,也是想提前给孟飞打一个招呼,暗示一下上头要对他处理,但是他不知道上面行动这么迅速,看来是铁了心要把区建委的工作搞上去,以便能够快速推动哄笨发区的全面建设工作。
  当他刚一走进行政处办公室,接收到市有关部门传真过来的文件的文员小赵赶紧站起来对他毕恭毕敬的说道:“刘主任,你来的真好,这里刚好有一份文件需要你看一下。”说着,就拿着文件走上前去了。
  孟飞听到部下说上面来了一份文件,原本按照程序,这份文件怎么着也先要他这个行政处处长过目一下才呈一把手刘海瑞审阅啊,怎么能错了程序嗯?这样想着,他狠狠瞪了一眼部下小赵,然后故意疑H的问道:“小赵,怎么上面来文件我都不知道呢?人家刘大主任这么忙,上面安排的有些事咱们行政处能解决的就解决了,别给人家刘大主任添麻烦啊!你这姑娘真不懂事!”孟飞在对部下小赵提出批评的时候,话中带着直指刘海瑞的锋芒。
  不过文件已经J到了刘海瑞手中,当他看到文件二号黑T字标题时,眼睛随即瞪大了,一脸惊诧,他是完全没有想到上面的行动会这么迅速,这么快就把关于对孟飞处罚措施的文件发到区建委来。他一脸不可思议的看了起来,这份红头文件内容如下:为了促进哄笨发区的发展建设,先对不F从单位领导管教的哄笨发区行政处处长孟飞同志做出以下决定:1、撤销孟飞同志现任的哄笨发区行政处处长一职,希望其认真反思,总结教训,端正工作态度2、拟调任孟飞同志前往绿田县城乡建设委员会就职,望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为绿田县城乡建设委员会多做贡献。此次行政处分依照《行政监察法》有关规定和条款以及人发[1999]135号《关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受行政处罚的有关规定》执行。
  看完这份文件,刘海瑞当即走到了孟飞面前,将手里这份文件放在了他的办公桌上,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说道:“孟处长,你看看这份文件吧!”说完为了避免和这只老狐狸有什么口舌之争,转身直接离开了行政处办公室。
  回到主任办公室后,刘海瑞就开始等待孟飞的反应。过了十多分钟,在办公室里对行政处的人发完了怒火的孟飞,知道上面发这个文件肯定是与昨天自己违反了刘海瑞的要求有关,一定是这家伙向上面参了自己一折。抱着委曲求全的态度,孟飞在中午吃饭后休息时间,观察到刘海瑞回办公室去了,专门偷偷挑了一个没人的机会,在外套里揣着两条软中华鬼鬼祟祟的溜进了办公楼里,朝着主任办公室而去了。
  来到办公室门口,孟飞一边东张西望,一边轻手轻脚的敲门。
  由于在区里还没租房子,单位房间又紧张,刘海瑞中午趁着午饭后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只能在办公室里趴在办公桌上小憩一会儿。他刚趴下来,就听到了有人在敲门,抬起头来疑H的问道:“是谁啊?”
  “刘大主任,是我,孟飞。”孟飞在外面小声答道。
  孟飞?这老油条这个时候来找我G什么?刘海瑞一头雾水的想着,随即说道:“进来吧。”
  得到刘海瑞的允许,孟飞这才轻手轻脚的推开了刘海瑞办公室门,脸上堆满谄媚的笑容,由于外套里藏着两条烟,走起路来有点佝偻的样子。
  看到这老油条有点鬼鬼祟祟的样子,刘海瑞Y冷着脸直接了当的问道:“找我有什么事吗?”
  “刘大主任,我知错了,这两条烟是我的一点小意思,不成敬意,还望刘大主任你收下来。”孟飞一脸陪着笑脸说着,一边从外套里将那两条
  中华烟拿出来毕恭毕敬放在了刘海瑞的办公桌上。
  看到孟飞的举动,刘海瑞已经明白这老家伙的心思了,他皱了皱眉头,故意装糊涂的问道:“你这是G什么?”
  “刘大主任,昨天没签到确实是我孟飞不对,以后绝对F从规定,绝不会再违反了,刘大主任,你看能不能把今天那个文件上的处理决定帮我取消了?”孟飞一脸谄媚的看着刘海瑞,低声下气的说道。
  刘海瑞冷冰冰的反问道:“取消?怎么取消?那文件是市里面下发的,我没那个权力撤销的!”
  “我知道刘大主任肯定是有办法的,你……你既然都能让上面发下来,就一定有办法撤掉的,算是我孟飞求……求刘大主任你了。”孟飞脸上的表情复杂极了,带着哀求的口吻说道。
  刘海瑞这次是铁了心要拿孟飞这只老狐狸开刀,就是要杀J给猴看,如果这一次心慈手软,以后这老油条肯定会变本加厉的,再说既然文件是市里面下发的,如果自己再求吴区长找市里领导说情,那岂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所以,对孟飞的哀求,刘海瑞一点不为之所动,他面无表情的说道:“这个事情我没办法帮你,我刘海瑞公事公办,既然是上面决定的,就一些听从上级部门的安排!这两条烟你拿走!”
  “刘大主任,算我……算我孟飞求你,你看我混到现在这个年纪了,才混到处长的位置上,这要是被降职处理,我……我这老脸上也挂不住啊!”孟飞愁眉苦脸的哀求着刘海瑞,试图博取他的同情心。
  “这跟我没任何关系,如果没其他工作上的事情,请你拿着你的烟离开我的办公室,有其他工作上的事情,上班时间再来找我吧!”刘海瑞郑重其事的冲着他说道,将办公桌上的两条烟拿起来丢在了孟飞面前。
  刘海瑞无情的举动让孟飞意识到他是铁了心要置自己于死地,现在恨只能恨自己太小瞧这个年轻领导了,他一脸懊恼的看了一眼铁面无S的刘海瑞,缓缓弯下腰,捡起了被刘海瑞丢在地上的两条烟,站起身来,眼神中燃烧着仇意的火焰,冲刘海瑞咬牙切齿的说道:“刘大主任,你真的要结这么深的仇吗?”
  听见这老油条的话里还带着威胁的意思,刘海瑞一时间也是来了气,用力在桌上一拍,冲着他郑重其事的说道:“孟飞我告诉你!我跟你没有任何S人恩怨!完全是你自己那种自由散漫目无组织纪律的作风害了你!你少威胁我!我刘海瑞既然G这样做,就不怕得罪人!滚出去!”
  刘海瑞盛气凌人的气势直接将孟飞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想到那老家伙还敢跟自己撂这种狠话,刘海瑞真是气得不轻,也没心情午休了,点一支烟,狠狠的吸了起来……
  虽然刘海瑞知道因为这件事,自己肯定是和孟飞结下了梁子,不过他量那老家伙也不能把自己怎么样,如果说那老油条要真的有背景有靠山的话,也不至于四十多岁的人了还蹲在处长的位置上不去呢,所以他完全没将那个老狐狸的话放在心上。
  这次对孟飞因违反考勤制度的严厉处罚,还真如刘海瑞所料,在单位里起了一个杀一儆百的作用,而且效果非常明显,从单位里所有人知道孟飞被降职处理完全是因为不F从刘海瑞的领导之后,所有人对刘海瑞的态度进一步变得毕恭毕敬言听计从了起来,就连城府极深的副主任高海平对刘海瑞的每一个想法,每一件事的处理意见都是举双手赞成,主动去刘海瑞办公室里向他J接这段时间的工作,并且提出了一些实质X的问题。
  通过这件事,刘海瑞可以说在新单位里完全树立起了自己的威信,从此没人敢和他再较劲了,至少在表面上是这样,至于实际情况如何,还需要进一步了解。不过一把手的控制力已经建立,刘海瑞就不用再发愁搞不好区建委的工作了。
  一个礼拜的作风整顿,结果是卓有成效,原本单位里那种自由涣散目无工作J率的歪风邪气终于得到了遏制和改善,很快单位里就呈现出了一种蓬B向上的工作氛围,之前那种在办公室里喝茶chou烟侃大山的情况完全被那种每个人伏案专心致志工作的场面所取代了。
  就连暗中来区建委J次微FS访、想了解一下刘海瑞来之后区建委有没发生实质X变化的吴区长也为区建委在短时间里的工作氛围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到惊讶,她之所以相信刘海瑞的工作能力,才建议上面领导安排他来区里工作,但是她没想到刘海瑞居然会这么强悍,在短短一个礼拜的时间里就扭转过了之前那种乌烟瘴气的工作局面,这令她为自己正确的决定感到非常骄傲,对她来说,区里缺少的就是像刘海瑞这样有思想有闯进的年轻同志,她决定要好好任用刘海瑞,让他在区里面充分发挥自己的才G。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刘海瑞已经在区建委上班一周时间了,虽然在这一周的工作中,刘海瑞做出了一定的成效,让区建委的局面发生了扭转,但是除此之外,在个人问题上,虽然身边有一个漂亮nv助手童小莉,可是基本上两人之间也没什么S事可以J流。看到自己所负责的区建委工作开始有了起Se,刘海瑞突然感觉有点索然寡味,有点糊涂了起来,他开始琢磨自己来这里仅仅就是为了要好好工作吗?当初答应来这里,好像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了接近吴区长,现在他开始有点急切了,他知道吴区长调他来区里绝不是养尊处优来了,那么他就更应该多找机会去主动接触吴区长了,先要完全掌握了这个官场尤物的秉X才知道接下来自己该怎么办!
  随着幻想,刘海瑞心里恍惚着一个模糊的画面,他似乎知道自己应该从哪里下手了。
  从这天开始,刘海瑞开始喜欢吃零食了,他J乎是一天换一样的零食,每换一种都是吃的那么静静有味,一连三天,同办公室里的漂亮助手童小莉沉不住气了,眨着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很不理解的问刘海瑞道:“刘主任,你怎么跟别的男人不一样呢?”
  刘海瑞只是笑而不答,顺着童小莉的话,将一包零食拿到了她的办公桌上,然后说道:“你尝尝就知道了。”
  童小莉看见刘海瑞那个奇怪的样子,轻‘哼’了一声,很不客气的捏了一小块,放到了嘴里品尝了起来,同时一个劲儿的点头说道:“不错,真的很不错,味道好极了。”说着话,伸手又捏了一大块放进了嘴里,然后突然就闻到:“刘主任,你这是在哪里买的?”
  刘海瑞笑而不语,神秘地将小包一收,坐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
  “哟,还拿一把呀,你以为你不告诉我,我就买不到了啊?”童小莉一脸不屑的说道。
  刘海瑞拉开了自己的办公桌chou屉,然后抬起头来冲着童小莉招了招手,小莉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Y,好奇的就凑了过来。
  就见刘海瑞从办公桌的chou屉里拿出了一只大包,然后冲着童小莉笑嘻嘻的说道:“哝,这是给你的,算是给你这一个礼拜配合我的工作的奖励。”
  “哇,真的啊!”童小莉倒也没客气,伸手就去接刘海瑞递过来的大包包,经过一个礼拜的相处,童小莉知道刘海瑞其实也不是那么严肃的人,只不过是对工作负责一点,只要不耽误和影响工作,她可以和他开玩笑的。
  刘海瑞突然把手往回一缩,卖弄着说道:“这个你绝对买不到的,送你可以,不过我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不过我也优化在先,别打本小姐的注意。”童小莉开玩笑说道。
  “呵呵”刘海瑞轻描淡写的笑了笑,然后半开着玩笑说道:“我的大小姐,大美nv,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别说是我这个主任,就算是区长区委书记也别想给你打主意啊……”说完,又自己否认道:“呃,错了,区长和区委书记不都也是nv人嘛。”
  “去你的,哪有主任和助手开这种玩笑的。”童小莉说着话又坐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貌似有些不高兴的样子。
  />
  “别生气嘛,我的大美nv助手,我的条件保证不在你的约束范围之内。”刘海瑞知道她这是耍大小姐脾气了,一般美nv都是这样,愿意别人叫她美nv,可又总是甩那种臭脸Se给人看,他还真有点后悔在这妞儿面前太早暴露自己那特别幽默开朗平易近人的本X了,搞得现在这妞儿不怕他了。
  “那好吧,你说出来我听听。”童小莉果然还是抵挡不住小食品的诱H,开始妥协了。
  刘海瑞向办公室门口瞄了一眼,见没什么动静,就神秘兮兮的跟童小莉说道:“我想知道吴区长到底是一个怎样的nv人?她喜欢什么?厌恶什么?有什么兴趣和ai好?平时对区里各单位的要求是不是很严格?等等?”
  童小莉听到刘海瑞这些问题,就像是在看外星人一样的看着刘海瑞,惊恐的样子非常可ai,刘海瑞看她这个样子,以为自己问到了难言之处,于是又补充着说道:“哦,你也未必全都告诉我,只将你认为可以说的告诉我,我就是想了解一下吴区长是什么为人,以便方便搞好咱们区建委的工作。”
  “你……你不是吴区长的人么?”原来童小莉惊恐的是这个,在他认为,刘海瑞似乎吴区长一手提拔起来的,那肯定就是她的人了,怎么会对吴区长的事儿一无所知呢?
  “什么吴区长,吴区长的人,我就是我,是组织上派我下来负责区建委的工作,我谁的人也不是,我是靠自己的能力和本事G上来的,如果非要说我是谁的人,那我就是……就是党的人!”刘海瑞狠狠的吹嘘了一把,他不想让这个漂亮的流油的美nv看扁自己。
  “哇,了不起,真是了不起啊。”果然,童小莉竖起了大拇指,一个劲儿的夸奖起来。
  “呵呵,没什么的,我这个就是这样,不管做什么事儿,总是要追求最好,可能跟自尊心太强有关系吧。”刘海瑞也被美nv的肯定说的有些飘飘然了。
  “你刚才是说,你是靠自己的拼搏和努力G上来的?”童小莉想再次的肯定一下自己的耳朵没出mao病。
  “那是当然了,难道你有怀疑么?”刘海瑞像是察觉到小莉的神Se有些不大对劲儿了。
  “哦,当然,是当然,可是谁信呢?”小莉终于亮出了自己的看法,直接把刘海瑞撞回二里地去。仅仅是从处理孟飞那件事,童小莉就觉得刘海瑞肯定是有着极Y的后台,要不然,就算他工作能力再出Se,就这么年轻的年纪,也不可能坐上区建委一把手的位置,而且对孟飞的处罚那么及时严厉,足以说明他的后台关系有多Y了。
  “这有什么不相信的?事实就是如此嘛。”刘海瑞由于与这妞儿朝夕相处一个礼拜了,在她面前也发不起什么火,极力挽回着败局。
  “先生,您可以自己去打听一下,在市里没有关系和路子,有哪个能呆得住的,又有哪个没有靠山能在这里混饭吃的!”童小莉一脸不屑的说道。
  刘海瑞心里猛然一惊,不由得黯然心道:看来小莉说的是大实话啊,这里果真就是一个大坑,如果没有靠山,只想靠着自己的拼搏和努力,是绝对不能站住脚跟的,不过好在有吴区长在背后支持他在区建委的工作。想到这儿,刘海瑞不由得问道:“小莉,那你的靠山是不是吴区长呢?”刘海瑞之所以这么问,就是心里纳闷,吴区长本来就是nv人,G嘛还要将一个极品美nv放到自己身边给自己当助手呢?
  “咯咯咯”童小莉听到刘海瑞的话,突然之间笑了起来,而且还笑的非常开心,随后,她将刘海瑞手里的大包包一下子就抢了过来,眯着眼睛说道:“你真的想知道?”
  刘海瑞的精神一下子就被童小莉给调动了起来,顾及不上其他了,他连忙问道:“那你快说。”
  童小莉拿了刘海瑞的东西自然是想告诉他一点事情的,可是就在这个当口,突然吴区长的一只脚跨进了办公室的门口,刘海瑞是背对着办公室的门,根本就不知道有人进来,只见小莉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下子瞪得老大,还以为她又要刷什么鬼心眼了,于是便伸手去抢那包东西,同时嘴里说道:“你要是不说,那就别想吃了。”
  “办公室里面动手动脚吵吵嚷嚷的成何T统!”吴区长满脸怒气的冲着刘海瑞吼道。
  刘海瑞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大跳,伸出去的手就那样悬在半空一动不动的将脖子扭转了过来,看着吴区长那凶巴巴的样子,他的心理顿时感觉拔凉拔凉的。
  “小莉你来单位也一年多了,难道连一点规矩都没有了吗?”吴区长同样训斥了小莉一句。
  童小莉一脸委屈的吐了吐舌头,规规矩矩的坐到了办公桌前,假装着忙活起了手头的工作,不敢再抬头。
  “小刘,你去我那一趟。”吴区长说完话,转身急速就走出了办公室。
  刘海瑞心里这个郁闷啊,心道:***,怎么老子就这么点背呢?刚一有点动作,就马上就被吴区长发现了,真他***走了狗屎运了。
  没有办法,刘海瑞现在除了听从吴区长的调遣,就是看她的脸Se了,根本就没有一点属于自己的空间,他现在甚至有点后悔了,后悔不该来这里了。
  可是既然来了,那就要G出点名堂来,至少也要将那个老东西找机会先拉下马再说吧,别到时候还看着郑秃驴在那兴风作L,美Se无边的逍遥着,自己却先搁浅了。
  由于区里刚开始发展,现在各单位集中办公,直线距离很近,心里揣着小九九,刘海瑞不一会就走到了区委,直接走进了吴区长的办公室,本想吴区长会劈头盖地的给他来一个下马威,但让他意外的是吴区长却很和气的让他坐到了沙发上,然后问道:”喜欢喝哪种茶?是绿茶还是花茶?”
  刘海瑞有点纳闷了,不由得皱了皱眉头,问道:“吴区长,你要是觉得我哪儿做的不对,就……就直接批评吧,我承受得住,一定虚心接受。”
  吴区长笑了笑说道:“用不着这么紧张,我刚才说你也是为了你好,不过我真的还要好好的嘱咐你J句,在这儿比你在省建委了,你现在是区建委的一把手,一把手就要有一把手的规矩,你新来乍到的,凡事要多大家考虑,三思而后行知道吗?”
  刘海瑞一个劲儿的点头,其实他根本就眉听进去吴区长的谆谆教诲,而是一个劲儿的在琢磨着吴区长的葫芦里面到底卖的什么Y?
  “你听见了吗?小刘?”吴区长端着沏好的一杯茶,走到了刘海瑞的面前,见他一个劲儿的发愣,就追着问道。
  “哦,听见了,听见了。”刘海瑞赶紧重复着应道。
  “听到了就好,你要记住,你现在是一把手,单位里的唾沫星子底下可以压死人的,所以,你平时最好放规矩点,特别是跟**事共事儿的时候,一定要洁身自好,注意自己的个人生活作风。”吴区长像是上满了弦,一G脑的教训了起来。
  “呃,吴姐,我知道了。”刘海瑞只有拼命点头的份儿了。
  这一段时间对于刘海瑞来讲简直就是一分钟当做两分钟来过了,总算熬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了,吴区长也觉得教训的差不多了,便对刘海瑞说道:“好了,小刘,今天就先跟你说到这里,这些方面你要注意点,别引起什么唾沫星子就行了,也该吃午饭了,你先去吧。”
  刘海瑞见吴区长这会的气Se好转了很多,便马上灵机一动,陪着笑脸说道:“吴
  姐,我帮你把午饭买上来吧?”
  “不用了……”吴区长的回答显然有些伤感的样子。
  “怎么了?你不吃了?”刘海瑞疑H的问道,然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便赶紧陪着笑脸说道:“哦,你就别再生我的气了,我这不是已经都承认错误了吗?保证以后不会再犯了,俗话讲’人是铁,饭是钢‘啊!要是因为这个,你不吃饭了我可就罪过大了。”
  “跟你没关系,你自己吃你的去吧。”吴区长又是简单的回答了一声。
  “那是因为什么?”刘海瑞更加不解的问道。
  吴区长就见刘海瑞站在那里不走,于是便很无奈的说道:“区里食堂的饭菜我都有点吃烦了,一口都不想再吃了。”
  “哦……”刘海瑞心里暗自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因为自己的事儿,不过他又马上灵机一动,信誓旦旦的冲着吴区长说道:“那我去外面的饭店里给你买点吧?”
  “行了,行了,快点算了吧,外面饭店的饭菜别说让我吃,连想一想我都要吐了,区里这附近哪有一家正经饭店呢!”吴区长一个劲儿的摆着手说道。
  妈呀!太猖狂了吧,连饭店的饭菜都不愿意吃了,刘海瑞心中暗自嘀咕着,见吴区长实在是没有一点想吃饭的意思,也就只好作罢,自己走出了她的办公室。
  刘海瑞今天可是第一次觉得不光是区委食堂,就是区建委食堂的饭菜也真的是没有味道,与省建委的饭菜质量差的太远了,他心不在焉的随便吃了J口,就肚子一个人回到了办公室里,中午休息的时候,一般童小莉都不会在办公室里,当然刘海瑞不会知道她去了哪里,从储藏柜里拿出了招待用的茉莉花茶叶,刘海瑞给自己沏上了一杯浓浓的茶水,他想好好静下来,想一想自己后面的对策。
  吴姐今天给自己传递了一个很危险的信号,那就是警告了自己今后决不能超出她意外的nv人,尤其是年轻的nv人,比如说童小莉,不能与她们再有任何的暧昧行为,这一点他可以从上午吴姐那种狠狠的眼神中就能T会得出来。
  刘海瑞想到这儿,心里不仅有一种绝望的感觉,归根到底,刘海瑞觉得吴区长这就好比不让他吃饭一样的难过,但是,刘海瑞咬了咬后牙槽,暗自下着决心道:小不忍则乱大谋,老子就先忍了,一定要熬过这一关。
  一杯浓浓的茶水已经全部喝到了刘海瑞的肚子里,茶叶中的兴奋作用立即T现了出来,刘海瑞开始觉得自己并没有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还是有希望的,如果说她对自己和其他nv人暧昧感到生气的话,那就从侧面传递了另一个信号给自己,那就是吴姐对他有一种超出正常期望的想法。只要吴姐能够不单单是在工作上使用自己,那么,她这棵大树刘海瑞就攀定了。
  突然之间,刘海瑞仿佛是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他不由得感到了一阵兴奋,对呀,何不从吴姐最需要的地方下手呢?如果这个计划能够实现的话,那何愁吴姐不跟自己铁了心……心中有了目标,刘海瑞就不再觉得空虚了,整整的一个下午,他都是坐在办公桌的电脑前,不住的忙碌着什么,就连坐在他对桌的童小莉都觉得纳闷,看着忙碌的连茶水都顾不上喝的刘海瑞,她忍不住的问了一句道:“刘主任,吴区长上午叫你去,给你安排了这么多工作呀?”
  “哦,是,是啊。”刘海瑞胡乱地回答了一句,他不想让童小莉知道自己在G什么,因为这是他的一个绝密计划,决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童小莉可不是新来的,她知道即便是给吴区长给他安排工作,也不至于有这么紧迫,好奇心驱使使得她悄悄地向刘海瑞的身上摸去……刘海瑞只顾着专注在电脑上,没想到童小莉会悄悄的摸在他身后,突然之间,童小莉从他的背后猛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差点没把刘海瑞吓得从椅子上溜到办公桌底下去。
  “G……G什么呀你?”刘海瑞气的白脸的怒吼道。
  童小莉也没想到刘海瑞会突然之间发这么大的脾气,同样也被吓了一大跳,她一下子愣住了,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刘海瑞发完了火以后,也觉得有点后悔,先不说得罪了这个与自己朝夕相处的童小莉‘前辈’不说,这样一来,不就更能说明自己在G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情了吗?想到这儿,刘海瑞赶紧陪着不是说道:“对,对不起,我……我被你吓了一大跳,所以……所以……”
  童小莉这个时候也回过了神来,见刘海瑞紧跟着给自己赔不是,便信以为真,于是就又恢复了常态,笑着冲刘海瑞说道:“原来你是在找房子呀?”
  “哦,不是……”刘海瑞矢口否认道。
  “那你查这么多房屋信息G什么?”童小莉不相信的问道。
  “哦,是,是这样……”刘海瑞咽了口唾沫,心想,反正也瞒不住了,倒不如实话实说,于是便强挤出一丝笑脸来说道:“我是想在咱们单位附近租间房子,可以上班方便些。”
  “你不是有专车吗?G吗还要在附近租房子?”童小莉这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让刘海瑞感到很难对付……
  刘海瑞暗地里狠狠的瞪了一眼童小莉,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小莉,单位里面是给我配了公车,可我新来乍到的,怎么好意思老是用公车上下班呢?”
  “哟,哟,哟,我可真是见到活雷锋了,怎么眉看得出来呢,你还是个假正经呢。”童小莉撇着小嘴巴,挖苦着说道。
  刘海瑞怎能听不出童小莉的话中带刺,于是便又G笑着说道:“别这么YY怪气的好不好,我说的是事实,至少我也要先看清楚了单位里的大形势,再说吧。”
  童小莉‘哼’了一声,不屑的说道:“那我现在就告诉你,实际上给你配的车,主要就是给你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其他有车的人都是这样,这下你可以放心了吧?”
  刘海瑞心里这个郁闷呀,他知道童小莉并没有什么恶意,但是恰恰就是她这种好心,却让刘海瑞感到非常的难过,他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解释是好了,于是便不耐烦的说道:“反正我在哪里租房子也是租,何必不租一个离单位近一点的呢。”
  童小莉点了点头,像是认同了刘海瑞的这个解释,看着刘海瑞那种不耐烦的样子,以为他是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房子而着急呢,于是便眯着眼睛,笑嘻嘻地说道:“算你命好,别着急了,我有间现成的房子可以介绍给你。”
  “真的?”刘海瑞话一出口,就觉得有些不妥,要知道他想在单位附近租房子,可这是一件秘密的事情,决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租房的地点,所以,他接着童小莉的腔,后面的事情就麻烦了。
  “当然是真的了,我G嘛要骗你。”果然童小莉显得很认真地说道。
  “哦,那……那太好了,我……我就是不知道房子的地点离咱们这里远不远?”刘海瑞开始寻找着蛛丝马迹,借口推辞了。
  “让人不会太远了,要是远的话,我能介绍给你吗?”童小莉越说越让刘海瑞心里发紧。
  “那真是太感谢你了。”刘海瑞嘴上这样说着,心里却在暗自想着:姑NN,你这管的有点太宽了吧,老子又没求你管,你怎么就这么积极主动呢?想到这儿,刘海瑞脑子一转,不由得想起了一句平时跟不错的哥们常说的一句话,那就是,nv人如果对男人主动的做一些你没让她做的事情,那一准就是对男人有那种意思了。
  &nbsp
  ;   刘海瑞心里又是一紧,暗自瞟了童小莉一眼,觉得她并没有什么反常之态,神态自若的她,显得是那么的甜润好看,给人一种出水芙蓉的感觉,瞧着瞧着,刘海瑞便又暗自在心里说了一句:童小莉,等老子把这件大事儿搞定以后,下一个就一定是你了。
  “看什么看,没见过美nv啊?”童小莉见刘海瑞傻乎乎的看着自己,不好意思的忸怩了一句。
  刘海瑞被童小莉这么直截了当的一说,脸上顿时觉得火辣辣的,但多亏他脑子反应还算快,于是赶紧奚落的一笑,飙升飙气的说道:“才不是呢,美nv我见得多了,但像你这么清澈秀丽的绝顶美nv,还真是头一次见到呢!”
  “去你的,就会忽悠人。”童小莉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其实心里已经是美滋滋的了。
  刘海瑞知道专门夸奖美nv是一定要有度,把握好分寸的,不然会适得其反,于是便话题一转问道:“对了,你说的那间房子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童小莉这才慢慢的抬起头来,但脸上仍然挂着害羞的红晕,说道:“是我一个同学租的,现在她到外地去工作了,可房租已经付了一年,所以,你可以接着租他那间房子,把租金给她不就行了吗。”
上一篇:美人洗浴
下一篇:推倒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