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从电话里刘海瑞那种暴躁的语气中孙昌盛就可以判定刘海瑞这个时候一定是正在气头上,而且这个家伙绝对不是那种单位里平凡的小人物,既然敢和自己来Y的,不光有这个资本,而且还有一G子狠劲儿,就算是刘海瑞要报仇,PR之苦这只老狐狸倒不怕,怕就怕他一怒之下把自己那些不光彩的照P公布于众,那自己在官场上勾心斗角挣了一辈子才争到的名利就毁于一旦le。孰轻孰重,这只老狐狸心里一清二楚,一旦彻底激怒了刘海瑞,自己争斗了一辈子才得来的名利就全部被毁掉le,于是,这只能屈能伸的老狐狸立即就变换le一副尊荣,笑呵呵的说道:“小刘子你别急,有什么事咱们可以好好商量?是不是?我知道的本意并不是想整垮我,你只不过是想和我J个朋友,兄弟你说对不对?有什么事咱们可以好好商量嘛。”
  听到这只老狐狸F软le,刘海瑞依旧气冲冲的对他说道:“你少给老子套近乎,现在老子就一个要求,你必须尽快在这J天内把地P的问题解决了,否则你等着看好戏吧!”说完,刘海瑞一点也不给郑秃驴再缓和和思考的余地,直接就挂掉了电话。
  看到刘海瑞这货对孙昌盛都这么盛气凌人,胡涛就不得不佩F这家伙还真是有点神通,不知用什么方法竟然连孙昌盛都惧他三分。
  刘海瑞挂了电话,狠狠的瞪了一眼有点不知所措的胡涛,重重的在沙发上坐下来,点了一支烟,缓和着自己那激动的情绪。胡涛这货不愧是经常和官场上的人打J道,极为会来事,这个时候就主动走过来,殷勤的端起刘海瑞已经凉掉的茶水,去饮水机前添满热水,端过来笑眯眯的说道:“兄弟,你喝水。”
  刘海瑞没好气的瞥了一眼胡涛这幅能屈能伸的嘴脸,接过茶水抿了一小口水,缓和了语气对他说道:“这次看在你是受人指使才暗算我,我就先不计较了,以后要是还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刘海瑞也是个很角Se,绝对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你,就算你有那四个身怀绝技的朋友,他们不可能每时每刻跟在你身边,你给我当心点!”
  胡涛已经领教的刘海瑞的厉害,正如他所说,他绝对不是一个心慈手软的家伙,今天要不是那朋友赶过来,他还不知道自己会被刘海瑞给揍成什么样子,这货现在彻头彻尾的甘拜下风了,他陪着笑说道:“不会了,不会再有下次了,这是我也是迫于那个孙老狐狸的Y威,实在迫于无奈啊,还望刘处长你大人不计小人过。”
  胡涛看着胡涛如同变换了一个人的嘴脸,冷冷的‘哼’了一声,毫不客气的说道:“这次我放过你,但是你和我兄弟韩五之间的个人恩怨可就跟我无关了,要是他们找你发麻,你别想着是我安排的就行了!”
  这不是没完没了吗?刘海瑞的话再次让胡涛心里有点惴惴不安了,他愣了愣,表情极为尴尬的陪着笑脸说道:“小刘子,既然韩五兄弟听你的,那你就给说说情吧?那次的确是一场误会,大家都不是故意的吗,对不对?韩五兄弟以后要是有什么需要的,我胡涛可以帮他嘛,大家都是兄弟,J个朋友,你看咋样?”
  刘海瑞看见胡涛已经彻底的摇起了白旗,他也不打算就这件事和这货没完没了了,他一向的办事风格就是留余地、将圆通,不要把每件事都做得赶尽杀绝没后路可退。他正要说话的时候,突然就看见李芳走上前来,一副愤愤不平的样子说道:“那个韩五就是个臭流氓、小混混,小刘子你怎么和这种人为伍呢?”
  听到李芳带着怒气的话,刘海瑞感觉很可笑,不禁‘呵呵’笑了两声,凝起眉头,用那双散发着寒芒的眼神瞪向李芳,冷声反问道:“韩五臭流氓小混混,胡涛这货就是很光明磊落的人了?派人暗算我,**良家Fnv,***!你不是照样与他为伍?你要是不说我还真忘了,暗算我这件事,如果没有你配合,恐怕也实施不了吧?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倒是恶人先告状了啊?”说着,刘海瑞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显得极为凶狠。
  看到因为自己一时之气突然激怒了刘海瑞,李芳立即感到忐忑不安起来,尤其看到刘海瑞那双凶狠的眼神,她就有点不寒而栗了,一时间就像泄了气的P球,支支吾吾的解释着说道:“我……我也是出于无奈的……我并不想害你的啊……”
  刘海瑞重重的从鼻孔中‘哼’了一声,冷笑道:“谁都会找借口,你李芳这是害我第二次,我念在你是个nv人,不想跟你计较,你他M的别以为我刘海瑞就是个软柿子,是石头是柿子,你捏一捏就知道!”
  胡涛知道刘海瑞正在气头上,不想再激怒这个什么事都G得出来的家伙,便连忙将李芳推到一旁去,生气的责备道:“小刘子今天已经对你网开一面了,你还说!”说着,给李芳挤眉弄眼的使眼Se。
  刘海瑞狠狠的咂了一口烟,不依不饶的说道:“今天这件事到此为止,如果我再发现你们在背后对我搞鬼,我刘海瑞绝对饶不了你们!”说完,他将手里的烟蒂朝地上用力一丢,重重的‘哼’了一声,转身走出了美容店。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停下来,回头撩了一句狠话:“以后你们要是再敢耍花样,我一定让你们死的很有节奏感!”说完,闪身走出了美容店。
  看着刘海瑞走了,胡涛停了P刻,悄悄走上前去掀开门帘看了看,见刘海瑞在不远处坐上了一辆出租车,这才松了一口气,抹了一把脸上的汗,回头对愣在当场回味着刘海瑞那句狠话的李芳说道:“好了,他坐车走了。”
  李芳这才回过了神,脸上还带着忧虑的神Se,问胡涛:“你说小刘子这些话是不是吓唬咱们的?”
  胡涛若有所思的摇了摇头,说道:“依我对这家伙的了解,恐怕不是吧,这家伙连郑主任都敢得罪,敢用那种口气和孙局长说话,要是他没两下子,恐怕不敢吧?”
  李芳点了点头,说道:“反正那小子不是个简单角Se。”
  胡涛也点了点头,一边走到沙发前去,一边说道:“以后咱们还是少惹那个家伙微妙。”说着,拿起放在茶J上的小圆镜,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脸,这才自己今天被刘海瑞和韩五那家伙揍得不轻,嘴角带着血渍,鼻头通红,一只眼睛四周已经肿胀呈青紫Se,简直就是鼻青脸肿的样子。他试着用手去轻轻的按了一下眼角,立即疼的叫道:“哎呦……喂……”
  李芳见状,连忙走上前去说道:“是不是很疼?”
  胡涛将小圆镜放下,愁眉苦脸的点了点头,说道:“那个韩五下手可狠啊!”
  李芳回想当时韩五带着J个手下追打胡涛的情景,不禁有些心有余悸,她说道:“那可不是,你看那J个家伙,一个个长的神头鬼脸的,一看就不是好人,一个个手里还抄着明晃晃的钢管,要不是你那J个朋友过来,你恐怕伤的比现在要严重多了。”
  一说起‘狗子’他们J个,胡涛就有点气不过,他愤愤的说道:“别提他们了,***,我让他们过来是帮我打架的,他们竟然一个个被刘海瑞给忽悠了,要是他们出手的话,不光群殴,就是单挑,刘海瑞他们都不是对手,你也看见了,我那J个朋友可都是身怀绝技的,和那个叫‘韩五’的那些混混们不一样。”
  李芳不赞同胡涛的想法,她到底从心里同意刘海瑞当时的建议,如果当时真群殴起来,就算刘海瑞他们不是对手,但他们一个个手里都抄着家伙,即便是伤不到‘狗子’那J个,但胡涛肯定是难逃一劫了,要是被那钢管砸在头上,是死是活都不知道,想一想李芳都觉得后怕,她用埋怨的眼神看了一眼胡涛,说道:“行了行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要是真打起来了,你难道就能全身而退吗?说不定比现在要伤的更惨!”
  李芳的话完全据理反驳,让胡涛一时半会找不到理由来反对了,为了找回面子,便转移了话题说道:“你这有红花油啥的没?给我擦一下,你看我着眼睛肿的跟个桃一样!”
  “我给你找找看。”李芳温怒的白了他一眼,转身走到了吧台前,打开chou屉在里面翻找了起来,还真找到了一瓶拆封过的红花油,拿过来开始给郑秃驴擦眼睛。
  她用棉签蘸满红花油,小心翼翼的开始在胡涛的眼周擦
  拭,在棉签刚一碰触到那肿胀的P肤时,胡涛就疼的只哇乱叫了起来,一边‘哎呦’一边叮嘱道:“你轻一点,好痛……哎呦……”
  “这点痛都受不了还想跟人家群殴!”李芳白了他一眼说道。
  就在这个时候,胡涛的手机突然响起了铃声,李芳便主动停下来,胡涛睁开眼睛,愁眉苦脸的朝着茶J上的手机一看,立即显得惶恐了起来,因为手机上正显示着‘孙局长’的名字。胡涛迟疑了半天,才犹犹豫豫的拿起手机,Y着头P接通了电话,陪着笑说道:“孙局长,您……”
  “王八蛋,你连我都敢出卖!”还没等胡涛说出开场白,孙昌盛在电话里就怒火冲天的吼了起来。
  听到孙昌盛B然大怒的吼声,胡涛被吓得不由得浑身一颤,连忙将责任朝‘二狗’那些具T办事的人身上推脱,他支支吾吾的解释道:“孙局长您别误会,不是……不是我出卖的你,是‘二狗’二狗他们说的,我也不知道他们连你一起供了出来……”
  听到胡涛的解释,孙昌盛依旧没有缓和预期,怒气冲冲的吼道:“我不管是谁出卖的我,总之这件事我J给你去办的!你**的给我搞砸了!你说你是不是饭桶!”
  胡涛低声下气的说道:“是……是……”
  “连这点事都办不成你说你能搞什么?”念在胡涛的认错态度很好,孙昌盛这才缓和了一些语气反问道,毕竟与胡涛也是老熟人了,两人之前有着利益往来,这只狡猾的老狐狸自然不想因为一件事就和他撕破了脸,留着他说不定以后还会用到。
  “这事……这事的确是我们的人疏忽大意了,不过……不过也该那个刘海瑞走运,他刚好和一个比较狡猾的小混混在一起,所以……所以说事情才出现了意外的……”胡涛一个劲儿的解释着说道。
  孙昌盛缓和了语气说道:“没想到那个刘海瑞居然这么狡猾!”
  胡涛连忙说道:“是啊是啊,那个家伙太狡猾了。”
  孙昌盛停顿了P刻,说道:“这件事你小子给我搞砸了,以后我要是再安排你什么事,你绝对不能再给我搞砸了!”
  胡涛立即应允着说道:“会的,会的,以后我一定会安排的天衣无缝的。”
  尽管孙昌盛心里还窝着一肚子火气,但是胡涛毕竟是他手里的一枚棋子,有可能随时会用到,所以不想和这货因为一次的失手就撕破脸,老狐狸再次缓和了语气,说道:“今天这事既然出了意外,我就不再追究你的责任了,以后办什么事留点心吧!”
  胡涛连连的应道:“知道了,孙局长我知道的,你放心吧,以后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意外了。”
  孙昌盛换了一个问题,问道:“刘海瑞那小子不是说在你那吗?人呢?”说了半天话,孙昌盛也没觉得胡涛有什么不方便讲话的,便有点疑H,心想会不会是刘海瑞那家伙那会在电话里忽悠自己呢?
  “他刚才走了。”胡涛回答道。
  孙昌盛在电话里停顿了P刻,什么话都没说,突然就挂断了电话。
  而刘海瑞在从李芳的‘阿芳美容店’走出来,就直接来到路边打了一辆出租车,在上车之前,他还没想好自己去哪里。
  “师傅,去哪里?”上车之后,出租车司机礼貌的问道。
  刘海瑞凝眉一想,说道:“你先往市里面开,我打一个电话。”
  “好的。”司机点了点头,便发动车子,朝着市区方向开去。
  刘海瑞想了想,反正这是在省建委最后一下午,耽误了就耽误了吧。但是不回单位的话又去哪里呢?他若有所思的想了想,突然想到了韩五,今天韩五帮了自己那么大的忙,要不是那货,自己在半路上遇到‘二哥’那群人,肯定下场很惨。刘海瑞一向都是说一不二说到做到,想到在路上那场恶战前,曾与韩五打赌,谁输了谁请喝酒,从当时的场面来看,韩五自然是更胜一筹,加之不久前又叫他带人来帮忙,是该请他和兄弟们喝酒犒劳一下了,于是,他给韩五打去了电话,一直在彩铃声响到第三遍的时候,电话才接通了。
  “五子,你在哪呢?”电话一接通,里面就传来很吵杂的声音,刘海瑞不禁提高了嗓门问道。
  “刘哥,你说啥?”韩五没听清楚刘海瑞在说什么。
  “你在哪?”刘海瑞再次提高嗓门,J乎是吼叫着问道。
  “哦,我和兄弟们在酒吧喝酒呢,你呢?”韩五问道。
  “我在车上,这样,我马上来找你,请兄弟喝酒。”刘海瑞大声的说道。
  “行啊,那你过来吧,在壹加壹酒吧呢。”韩五说了地方。
  “那行,你和兄弟们先慢慢玩,我马上就过去。”说着,刘海瑞挂了电话,对司机说道:“师傅,壹加壹酒吧。”
  “好的。”司机点了点头。
  在去酒吧的路上,刘海瑞回想着在自己身上所发生的这些事情,对身在机关单位的他来说还真有点稀奇古怪,好像他不是机关的人,反而像是和韩五一样的混混一样。而有些事情,他也的确只能同这种混混的方式来解决。
  约莫半个小时后,出租车停在了‘壹加壹’酒吧的门口,从车上下来,已经是傍晚时分,夕Y浅浅的挂在楼群之中,橘红Se的余晖将整个城市照耀成一P梦幻的金HSe。街上的店面大多数已经打开了灯光,那些霓虹闪烁的招牌,昭示着城市的夜生活即将来临。
  下了车,刘海瑞看了看时间,已经六点左右,正是下班高峰期,街上车水马龙,人流如织,街边古老的法国梧桐在傍晚的秋风中摇曳着满树的H叶,整个城市弥漫着一种萧瑟的气息,但还是那么热闹繁华。
  这个点上酒吧已经开始有客人一批一批进入,‘壹加壹’酒吧偌大的led显示屏上闪烁着令人炫目的图案组合,震耳Yu聋的音乐声已经从里面传出来,让人听着心里已经有些兴奋了起来。
  刘海瑞没有逗留,就径直走进了壹加壹酒吧里。
  进入酒吧之后,刘海瑞发现酒吧里已经人头晃动了,在昏暗的光线下,一个个打扮时髦的男nv在酒吧里来来回回的穿梭,不知道在寻找什么。刘海瑞站在酒吧门口朝里面张望着寻找着韩五那帮人的身影,终于在一束镁光灯扫过一个角落的时候,在一个角落里看见了那帮神头鬼脸的家伙,一个个在迷乱炫目的霓虹闪烁下,显得红光满面,情绪高昂,正在韩五的带领下猜酒划拳,玩的不亦乐乎。
  看到那帮人玩的那么开心,刘海瑞便迫不及待的走了过去,来到卡座前笑着说道:“兄弟们玩的真high啊!”
  玩的真起劲的J个人抬头一看,见是刘海瑞站在了身边,韩五便连忙站起来热情的招呼着说道:“刘哥来啦,快坐,快坐!”
  其他J个小混混见韩五这么热情,也不约而同的站起来,一个个热情的向刘海瑞打招呼。
  被众人敬重的感觉让刘海瑞心里很是受用,他
  一边摆了摆手坐下来,一边笑呵呵的招呼着大家说道:“兄弟们别这么客气嘛,坐吧,坐下来咱们慢慢聊。”
  一帮人坐下来之后,韩五立即吩咐大胖说道:“大胖,快给刘哥倒酒。”
  刘海瑞笑着看了一眼桌上,见这么多人只有J瓶酒喝,笑着说道:“怎么就这么J瓶酒呢?”说着扭头冲远处的F务员喊道:“F务员,过来!”
  F务员见客人在召唤,连忙P颠的过来,满脸堆笑的说道:“请问您需要点什么?”
  “先来两打百威,一个大果盘。”说着就潇洒的掏出了J张‘mao主席’递了过去。
  刘海瑞大方的举动让韩五觉得在兄弟们面前很有面子,在刘海瑞给F务员付过钱后,就端起了酒杯说道:“来兄弟们,咱们一起和刘哥碰一个。”
  “来,刘哥。”
  “刘哥,来。”
  ……
  一时间,众人前呼后应着端起了酒杯朝着刘海瑞举了过来。
  刘海瑞见状,也是连忙端起了酒杯,笑呵呵的说道:“兄弟们,来,咱们G一个。”
  “G了!”
  ……
  一杯酒下肚后,气氛很快就热闹了起来,一帮人开始一边吃一边喝,一边聊。随着夜Se降临,进入酒吧里的客人越来越多,不一会儿舞池里就挤满了人,在动感十足的劲爆舞曲刺激下,舞池里的年轻男nv们开始扭动着身子,活动起了筋骨,韩五带来的这帮兄弟显然是不经常来这种高档场所消费,舞池里那些浓妆艳抹衣着暴露,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年轻nv人,随着动感的舞曲肆意的扭动着那曼妙火辣的身姿,在闪烁的镁光灯中,只见那些nv人们长发飞舞,柳腰轻扭,翘T摆动,这超级火辣的场景看的韩五的J个兄弟仿佛是忘记了喝酒一样,一个一个目瞪口呆的瞪着舞池里那些衣着暴露,身材火辣的nv人们。
  大胖忍不住吞了一口唾沫,鬼头鬼脑的对另外一个家伙指着舞池中一个身着裹T超短裙的nv人说道:“快瞧那nv人。”
  真是一帮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看见这群家伙对什么都感觉很新鲜的样子,刘海瑞抿了一口酒,在心里说道,本能的顺着这帮兄弟的目光看去,就看见了一个起M有一米七以上的nv人正在舞池里肆意的扭动着那丰腴曼妙的身姿,那超短裹T裙的装饰下,那T部显得异常浑圆后翘,圆鼓鼓的就像一只篮球一样,有一些呼之Yu出的感觉,再看那纤细的腰肢,扭动的幅度很大,显得软若无骨一样,那金Se的超短裙上点缀着一P一P鱼鳞P一样的金属P,随着T部动感的扭动而有节奏的晃动着,反S出一阵一阵耀眼的光芒。这样的极品尤物、这样令人热血的气氛,再加上有酒精的作用,就连见多识广的刘海瑞也被这个nv人超级火辣的身材搞得有点意乱情迷了。
  一时间,一桌人就好像是被点了X一样,一个个目瞪口呆的盯着舞池中那个最引人注目的**,领略着她超级火辣的身材和高超诱人的舞蹈。在这样声Se犬马的场所中,舞池中的男nv们在动感的舞曲中肆意妄为的释放着身T里的能量,尽情放纵的舞动着。在这曲动感劲爆的舞曲结束之时,造型另类前卫的男dj走上了音控台,开始熟练地打起盘,发出了野X的开场白:“耶!雷特们and金特们,欢迎大家来到我们西京最大的壹加壹慢摇吧,让我们尽情的放纵尽情的舞蹈吧,举起你们的双手舞动起来,喔!……”一段动感劲爆的舞曲过后,音箱里又发出了dj那挑撩的召唤:“it’stimetomoveyoubody,everbody,noo……”
  在dj的召唤下,舞厅里的人们更加疯狂了起来,舞池里的人们高举双手,随着dj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挥舞着,人们仿佛是打了J血一样尽情的释放着身T的能量,陌生的男nv之间,随着舞动而摩擦的身T,在暧昧的气氛中逐渐升温……
  舞厅里的气氛无一例外也感染了韩五和他的J个兄弟们,一个接着一个情不自禁的站起来,随着dj的口号摇摆着身T,挥舞着手臂,并且不时的吹一声响亮的口哨。看着这些一个个仿佛如同打了J血的年轻人,原本心情也有点躁动的刘海瑞突然却安静了下来。对于他来说,并不怎么喜欢来这种声Se犬马灯红酒绿的场所,相反,他喜欢诸如咖啡屋之类的安静环境,但是有时候,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可以有自己选择的。今天请韩五这货和他的兄弟们喝了酒,下次如果有事,也好意思对韩五开口了。
  就在刘海瑞肚子一个人喝着闷酒的时候,突然见站在身旁随着动感舞曲扭动身子的韩五一帮人突然亢奋的跳了起来,紧接着就听见dj在麦里再一次发出一声招牌式的吼叫,然后用极为扇动人的声音吼叫了起来:“耶!雷特们and金特们,欢迎大家光临我们壹加壹慢摇满,现在又到了我们的表现时间了,下面我们有请我们最最最X感、最最最火辣、最最最迷人的漂亮姑娘们上台表演,大家舞动起来,尽情挥舞你们的双手,喔!……”
  随之,酒吧里的灯光全部熄灭,紧接着,酒吧最中央的舞台上方镁光灯齐聚,将舞台照耀的明亮无比,舞池里开始发出了人们躁动不安的吼叫声和口哨声,构成了一幅活Se生香的场景……
  “哇!好火辣啊!”这个时候不知道是谁发出了一声惊叹,刘海瑞本能的抬起头朝着舞台中央看去,突然就看见了任婷,只见她还是像那天晚上在这里见到的一样,在J个伴舞的配成下,走到了舞台中央那杆晶亮的钢管前开始表演钢管舞……
  刘海瑞惊讶的看着这个熟悉的身影,他感到很不解,她……他怎么还会在这里跳钢管舞?这……这怎么可能啊?刘海瑞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此时此刻,在舞台上扭动着身姿的美nv就是他的‘好MM’任婷,那个熟悉的面孔和身材,他一眼就看了出来。
  只见这个身子窈窕的小美人一身艳丽的气质,出现在了t台上,身着超短百褶裙,两条腿上穿着过膝黑P靴,在P靴的包裹下,两条**显得修长笔直,超级诱H。上半身着一件紧身小马甲,勾勒出她绝妙的纤细小蛮腰。只见她走上台之后,将绿Se发带轻轻一拉,一头如瀑黑发飞流直下,倾散在香肩上,举手投足之间自然而然散发着无与L比的风情气息。
  美艳的气质与超级惹火的身材相结合,此刻的任婷犹如一个能勾人心魄的妖精。刘海瑞心想,这个丫头到底是怎么了?家里那么有钱,怎么会三番五次跑到这种声Se场合来跳这种美艳诱人的舞蹈?此时此刻,台下舞池里无数的男人已经向她发出了躁动的咆哮……
  吵杂的喧闹声中,忽地,舞池内本就暗淡的光线全部熄灭了,半空中,镁光灯齐聚,红的妖娆,蓝的刺眼。只见充满幻觉的灯光照S下,任婷反手攀住晶亮的不锈钢管,身姿如同蛇形般舞动,曼妙柔软的身姿在灯光的映衬下,有着将所有男人的心给融化掉的柔软腻滑,随着舞动,一头乌黑的秀发缠在了白N的臂间,她半转过身子,媚眼如丝,煽情的舞姿使得舞池间狂热的气氛一波L过一波,空气似乎燃烧了一般,烧的那些亢奋的男人忘情的呐喊了起来……
  “好!”
  “喔!”
  就连站在刘海瑞旁边的韩五和那J个哥们也经不住这种超级诱H的舞蹈而发出了亢奋的喊叫。
  刘海瑞抬起头瞥了一眼韩五他们,只见这J个家伙此时目不转睛的盯着t台上正在煽情舞蹈的任婷,一脸如痴如醉。
  这个时候,t台上火辣可人儿脚下一用力,双手缠上钢管,下半身随之飞转了起来。丰韵的大白兔,完美浑圆的翘T,在钢管舞中尽显妖娆,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诱H,任婷的脸上,有着朦胧的迷离。
  台下爆发出了阵阵喝彩,气氛被掀到了最高处,在这种气氛的感染下,连刘海瑞也忍不住占了起来,向台上的小美人儿鼓起了掌。
  而双腿缠绕在钢管上,整个身子倒挂下来的任婷,似乎也看到了刘海瑞,冲着他所在的媚眼如丝的看来,做出了一个飞吻的手势。
  任婷这个临时补上的暧昧举动让处于她目光所及方向的男人们争抢着对号入座,就连韩五的J个小弟也亢奋的说道:“靠!那小美人给哥们飞吻啦?”
  “我靠!真**L呀!”
  ……
  看到身边这J个家伙亢奋的样子,刘海瑞转过身冲着他们说道:“想不想让我把台上的美nv请过来和J个兄弟喝杯酒呢?”
  “刘哥,兄弟我知道你厉害,可是你这话说得未免有点太大了吧?”韩五红光满面的冲着刘海瑞笑哈哈说道,对他的话表示不信。
  刘海瑞X有成竹的笑了笑,说道:“五子,如果我把美nv请过来了,你小子说怎么办?”
  韩五思索了P刻,瞥了一旁卡座上那J个正在喝酒chou烟的美nv,斜了斜眼,示意着说道:“要是刘哥你能把台上跳钢管舞的美nv请过来和兄弟们喝杯酒,那我韩五就过去那一桌搞定一个,咋样?”
  刘海瑞看了一眼隔壁那桌,是四个年轻少F模样的nv人,正坐在一起边chou烟喝酒便聊天,于是,刘海瑞狡猾的笑了笑,点头说道:“行,一言为定啊?你小子到时候可不准耍赖!”
  韩五拍着X脯保证道:“我韩五说到做到,再说还有兄弟们在作证呢。”
  刘海瑞自信的笑了笑,然后转过身,冲着t台上一边跳钢管舞,一边媚眼如丝盯着这个方向看的任婷招了招手,示意她过来。
  在给任婷打过招呼之后,刘海瑞重新坐下来,点了一支烟,招呼韩五他们坐下来喝酒,也算是让他们平静一下那种亢奋的心情,一起迎接任婷的到来。
  六七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坐在一起,一边喝着酒,一边对坐在隔壁那四个打扮妖娆的少F模样的nv人品头论足,不时的发出一两句恶心人的话,然后是一阵哄堂鬼笑。
  在这种放L形骸的气氛中,五分钟之后,一个甜美熟悉的声音在刘海瑞耳边响了起来:“海瑞哥,你今晚来喝酒了啊?”
  听到有个nv人站在身边说话,众人本能的抬起头一看,顿时不约而同的瞪大了眼睛,然后又将目光移向了刘海瑞,显然,面对既成的事实,韩五和一帮兄弟不得不相信刘海瑞的本事了,一个个脸上流露出了佩F的表情。
  “跳完了?”刘海瑞抬起脸,却似乎并不怎么欢迎任婷到来,对她显得不冷不热。
  “就五分钟,完了。”任婷甜甜的笑着说着,然后自己就一点也不客气的挨着刘海瑞坐了下来。
  “既然跳完舞了,陪哥喝两杯不介意吧?”刘海瑞扭头对任婷说道。
  任婷媚眼如丝的冲他笑了笑,一点也介意的就提前就凭在空杯子中倒满了一杯酒,然后端起来举向刘海瑞,甜滋滋的说道:“海瑞哥,我敬你。”
  任婷言听计从的样子让刘海瑞在韩五这帮人面前感觉倍有面子,他有点得意的斜睨了一眼目瞪口呆的韩五,然后端起杯子和任婷碰了一下,脖子一扬,一杯酒就G掉了。就在刘海瑞刚放下杯子的时候,韩五就欠着身子凑过来,一脸佩F的在他耳边小声说道:“刘哥,还真有你的,不过这小美nv和兄弟们还没喝酒呢,还不能算你赢呢。”
  这个要求对刘海瑞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只见他轻轻一笑,对任婷介绍道:“婷婷,这些是我伙计们,初次见面,和他们每个人喝一杯吧?”
  任婷娇媚的看了一眼刘海瑞,不假思索的就点了点头,接着就倒满了酒,从韩五开始,一个一个将这J个人敬了一圈。
  任婷从外表上判断韩五这帮人不是什么善类,她想问清楚一下刘海瑞,为什么会和这些人沆瀣一起,便找了一个和他单独相处的借口,用那双会说话的眼神暗送秋波的看着刘海瑞,一边看起来,一边温柔的说道:“海瑞哥,陪我去跳舞吧?”
  刘海瑞极为能察言观Se,从任婷的眼神中自然是看出来她是有话要单独和自己讲,便心照不宣的浅浅一笑,然后得意的看了一眼坐在一旁有点目瞪口呆的韩五,对他说道:“五子,你和兄弟们先喝,我陪这位美nv去跳一下午舞……”说着,就站起来,笑眯眯的将手伸向了任婷的腰间,揽着她走进了鬼影绰绰的舞池里,显然,对于刘海瑞这个举动,任婷没有做任何的反应。
  虽然刘海瑞并不怎么喜欢这个乌烟瘴气的地方,但是趁着这个机会,刻意在韩五他们面前露了一把。因为次日是周末,这天晚上酒吧里异常喧嚣,无论是想放纵一把的大学生,还是想忍痛潇洒一回的打工仔,又或者是被能nv友痛宰的悲C货,都选在在这个夜晚来这里释放。当然,有些挥金如土的家伙也会出现在西京市这家最大的夜场里,而最后这一类人才是高消费群T,也是那些单身Lnv最为关注的对象。
  来到舞池里,任婷一边随着动感的舞曲有节奏的扭动着身子,一边疑H的问刘海瑞道:“海瑞哥哥,你那些伙计看上去不是什么好人,你怎么会跟他们在一起呢?”
  “业务需要。”刘海瑞模棱两可的回答过后,紧接着向任婷提出了问题:“婷婷,你又不缺钱,怎么还在这里跳舞呢?”
  “我并不是为了挣钱才来跳舞的,那是因为喜欢跳舞,我觉得在t台上跳舞很有成就感,所以才在这里跳舞的。”任婷的回答很简单,也很合乎情理。
  “可是……可是这种乌烟瘴气的脏地方,会影响你的。”刘海瑞找着理由想劝她不要在这里跳舞了。
  “地方脏,人G净就行了。”任婷甜滋滋的笑着,一句话将刘海瑞反驳的没词儿了。
  就在刘海瑞因为有点不太同意任婷的想法,而将脸扭向一旁的时候,眼神忽然一顿,一抹复杂的神Se虽然已经一闪而逝,但目光却未移开。
  任婷见状,扭头一看,就看到不远处一个很漂亮,也很时尚的裹T裙高个nv孩正在一旁舞姿诱人扭摆着那丰满暴露的身T,身边J个奇装异F的年轻男子正在围着她打转。刘海瑞的目光,就盯在那个nv孩的身上。
  任婷在刘海瑞的胳膊上掐了一把,‘海瑞哥,你那贼眼珠子瞧什么呢!……是不是肚子底下起火了?要不MM给你找个丫头消消火?”
  刘海瑞回过神,对于任婷的‘好意’表示出了另类的拒绝:“今晚酒吧里哪有nv的有婷婷你有味道呢!呵!”
  “去死!”任婷假装狠狠的在他的小腿肚上踢了一脚,不疼不痒,反而有点麻SS的。
  就在两人有点像是回到从前任婷还未成年时一样,在这种暧昧的氛围中有点来了感觉之时,突然一个喝的有点面红耳赤的家伙窜到了任婷面前,笑眯眯的说道:“你就是刚才在台上跳舞的那位美nv吧?钢管舞跳的很不错嘛!”
  任婷不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借着酒劲就有点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了,所以理都没理,并且给刘海瑞摇了摇头,暗示他不要去理会这种人。
  >
  他们的不理不睬并没有让这个有点喝多的家伙有丝毫离开的意思,歪着脑袋继续笑眯眯的对任婷说道:“小妞,陪哥去喝杯酒怎么样啊?”
  这个有点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对任婷的无力已经接触到了刘海瑞在nv人面前自我展示的底线,一直拳头已经攥在一起格格作响。
  可是这个时候,一只手轻轻拍了拍刘海瑞的胳膊——还是任婷,她完全对那个喝醉酒的家伙熟视无睹,情绪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对刘海瑞说道:“跟他一般见识G什么呢,咱们继续跳舞……”说着话,任婷加大了身T扭动的幅度,并且将刘海瑞的两只手拉起来放在了她的腰上。
  而这个时候,那个一直在一旁S扰任婷的家伙也看到了这些细节,突然极尽挖苦之能地哈哈大笑道:“哟,不错嘛,懒蛤蟆还想吃天鹅R啦,不过这马子倒真是水灵,就是不知道一晚上要多少钱,哈哈哈!”
  在一个nv人面前挖苦另外一个nv人,这个喝多了的家伙觉得简直是爽到了骨子里去了,可是刘海瑞却觉得非常不爽,他原本想听任婷的话,对这种喝多了来闹事的家伙置之不理,但这句话直接侮辱了这个一直将自己视为英雄的美nv!
  ***!刘海瑞忍不住咬了咬牙,狞笑着对任婷说道:“婷婷,哥想揍人!”
  “嗯,批准你揍这种畜生!”任婷也实在忍受不了这货的对自己羞辱的污言秽语,冲刘海瑞点了点头。
  于是,刘海瑞淡然转身,来到了这个家伙面前,只见这家伙并未真正喝多,见刘海瑞走上前来,不屑一顾的撇撇嘴,抖了抖身子,然后挺直了腰板,冲刘海瑞挑衅道:“哟!咋啦?想出头呀?”
  刘海瑞轻轻勾了勾嘴角,露出一个邪魅Y冷的笑容,顿时,一G庞大的威压仿佛水银泻地,气势如虎。
  “你……想G什么……”面对气场十足的刘海瑞,这货忽然有些莫名其妙的心虚。
  “砰!”一声,刘海瑞二话不说,一脚踹出去,这个身高一米八的家伙顿时出现在了舞池边上,近乎一米八的身T竟然愣是飞出了J米远!
  刘海瑞的身T爆发力太强了,也是因为这个家伙对自己和任婷的羞辱,让他终于将身T里的潜能从这一脚中爆发了出来。
  “杂碎!”刘海瑞咕哝了一句,转身朝着任婷走去。
  但是酒吧的另一端,已经有两个报表模样的壮汉匆忙跑了过来,个个看上去凶神恶煞,扶了被刘海瑞踹飞的那货之后,就怒冲冲的奔向了刘海瑞。
  在这个社会上,出门还能带着保镖的家伙不多,由此刘海瑞断定被自己一脚踹飞的这货身份一定不同寻常,只不过,刘海瑞这个时候做都已经做了,还能在乎这些?看到那两个彪形大汉朝自己气势汹汹而来,便做好了迎战准备,一边准备出手,一边大声的喊道:“五子,快点过帮忙!”
  就在这两个彪形大汉冲到了刘海瑞面前的时候,一声呵斥随即响起:“要在这里闹事?!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场子!”
  原来是酒吧老板委派看场子的老大戴着J个全副武装的安保人员走了过来。
  顿时,那那个面目凶狠的保镖停住了脚步,犹豫着转身,看了看刚刚爬起来的被刘海瑞踹飞的‘高富帅’。
  而韩五带着J个兄弟已经赶过来站在了刘海瑞这边,无一例外,手里都抄着一只空酒瓶,做出随时准备迎战的姿态。
  ‘高富帅’咬了咬牙,极度愤怒。他是有权的公子哥儿,丢不起刚才那人。但是冷静下来之后,他知道这家西京市最大的酒吧能够生意这么红火,且J乎没人来捣乱,幕后老板可不是一般人,而是在西京市黑白两道都吃得很开的家伙。于是,他强撑着门面怒道:“就是你们老板来了,也得给我爸J分面子!”
  “那也等你老板来了再说!滚!”这个留着背头穿着白衬衫的老大冲‘高富帅’恶狠狠的吼道。
  高富帅看到跟在这个看场子的老大后面站成一排的保安,立马就生出了好汉不吃眼前亏的念头。扭头冲着刘海瑞他们,随口撂下一句:“你们等着!”这种撑门面的话,怨气冲天的带着两个保镖转身离开了酒吧。
  任婷忍不住叹了口气说道:”又是个卖爹的小白脸儿!“在这个拼爹的时代,有些总把这些当成是自己最大的资本。
  而对于刘海瑞来说,他没办法和别人拼爹,只能凭着自己的小聪明,在暗C汹涌的官场里小心翼翼的前行,一点一点朝着权力的巅峰攀爬。
  韩五和弟兄们赶过来还没出手,这场冲突就这么平息了,显然是有点不甘心,说道:“妈的!兄弟们还没出手呢,怎么就结束了呢!”
  刘海瑞说道:“行了吧,这地方最好别闹事了,谁都不好惹的。”见多识广的刘海瑞,自然明白见好就收这个道理。
  “雷特们and金特们,让我一起继续举起你的双手,尽情的摇摆吧,一起进入high世界……”冲突平息后,dj再次鼓动着酒吧里的人们继续狂欢。
  ……
  一场小小的冲突暂时虽然是平息了,但是那个‘高富帅’肯定不会就这么罢休,也肯定会迅寻机报F。
  任婷看了看白皙的手腕上那款富贵而不失优雅的百达翡丽手表,对刘海瑞说道:“我该回去了,海瑞哥你送我回家吧?”
  “送你?是你送我把,我又没车!”刘海瑞自嘲的说道。
  任婷暧昧的看了他一眼,掏出车钥匙递向了他。
  刘海瑞笑了笑,接过了车钥匙。他知道,任婷是怕刚才那帮人回头会报F,所以让他跟自己的车一同回去,而要是明说要保护刘海瑞,估计一个大男人的自尊心会受不了。
  别看任婷这丫头平时有点大大咧咧的,但是做事却很细致。
  答应开车送任婷回家,刘海瑞转身对站在身后有点羡慕不已的韩五说道:“五子,你和兄弟们再喝一会也早点散吧,要是刚才那货过来报F就不好了。”
  韩五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说道:“刘哥你放心吧,就算那货过来,咱兄弟们也不怕!”
  刘海瑞笑了笑,还是叮嘱了一句,说道:“早点回去,改天我再请兄弟们一起喝酒。”
  韩五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任婷,冲刘海瑞挤眉弄眼的说道:“刘哥你有事就先走吧,别管兄弟们,你玩好就行了。”
  其他J个弟兄随之面带诡笑互相看了看。
  刘海瑞心领了韩五的好意,于是带着任婷走出了这乌烟瘴气的地方。
  有钱人真是不一样,走出酒吧后,刘海瑞才知道任婷又换了一辆车,今天开着的是一辆黑Se的奔驰cls300。开着任婷那拉风的黑Se奔驰,穿行在灯火辉煌的东大街,刘海瑞笑眯眯的chou出一根白沙,点了一根。
上一篇:奇人异士
下一篇:践行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