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听着何丽萍de分析,郑秃驴觉得很是有道理,的确,尽管自己和刘海瑞因为某些原因而结下梁子,一直在暗中互斗,但这家伙自从当上规划处副处长之后,不仅将本职工作G得有声有Se,而且对其同事们也时有帮助,对省建委的工作有着极好的推动作用,作为省建委的龙头部门,如果这家伙从规划处调离,郑秃驴还一时真想不到该提谁上来接管他的工作,至少在老家伙心里,省建委这些年轻同志里好像还没人能达到刘海瑞那种水平,如果要是安排老同志降级去接管刘海瑞那个副处长的工作,那些倚老卖老的家伙心里肯定不爽,这是目前郑秃驴较为担心的一个问题。他一边皱眉思索着,一边悠悠的说道:“丽萍,你说的很对,小刘的确给咱们省建委的工作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而且把自己本职内的工作也搞得有声有Se,在他的带动下,咱们省建委暗地里形成了一种在工作上暗自较劲的良好竞争局面,一旦这家伙离开,还真不知道他的工作该让谁去接管,这让人很头痛啊。”
  看着郑秃驴那种一筹莫展的样子,何丽萍说道:“老郑,有句话叫‘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有这么好的机会,人家小刘心里肯定也想抓住,作为领导,说句实在话,不管你和小刘之间有什么矛盾,年轻同志遇上这么好的机会,咱们应该支持才对,如果小刘去了区里能将工作搞起来,他是从咱们省建委调去的人,咱们在省里那些领导面前脸上也会有光的啊,这也不是坏事。”
  何丽萍与郑秃驴打J道这么多年,将他的心思完全猜了个透,一番对症下Y的开导之后,郑秃驴点了点头,叹了口气,说道:“丽萍其实你说的也对,事情要用辩证的眼光去看,那就让小刘子去吧,反正是金书记的意思,咱们要是在后面阻拦,被苏副书记知道咱们影响小刘子的前途,对咱们肯定不利,那咱们就顺着金书记的意思,让他看着去办吧。”郑秃驴同意了何丽萍的想法,这也完全是在郑秃驴多方权衡综合考虑之下做出的决定,毕竟省委一把手金书记提出的人事调动,他一个厅级G部敢提什么反对的意见吗?这不是明摆着跟金书记过不去嘛,老狐狸还是很识相,决定顺着金书记的意思,一切让金书记去安排,自己这边全力配合就是了。
  见郑秃驴终于是放下S仇恩怨想通了,何丽萍心里替刘海瑞感到了些许踏实,她微微笑了笑,提醒郑秃驴说道:“老郑,其实这对你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呢。”
  看着何丽萍那神秘兮兮的样子,郑秃驴微微挑起眉头,瞪大了眼睛,疑H的问道:“丽萍,什么好事?你不妨就直说吧。”
  何丽萍眨了眨那双桃花眼,温柔的说道:“老郑,如果小刘走了,他的位置不就是空下来了吗?”
  郑秃驴一头雾水的看着何丽萍,点着头说道:“是啊,怎么了?”
  “小刘留下来的位置肯定是需要人去接管吧?”何丽萍嘴角带着妩媚的微笑,继续卖弄关子问道。
  郑秃驴愣愣的点了点头,有点不耐烦的说道:“何丽萍,你就别拐弯抹角了,有什么想法就直接一点吧,咱们之间还用得着这样吗?”
  见郑秃驴还没猜到自己要说的是什么,何丽萍轻轻一笑,这才直接切入了正题说道:“老郑,我觉得小刘留下来的空缺是不是可以让你家茹茹补充上去啊?”
  何丽萍直观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后,郑秃驴还真觉得她的想法有点出乎自己的意料,自从一年前因为违规提拔自己nv儿被人发到网上,闹出了那么大的风波,差点连自己的乌纱帽都丢掉,出了那事儿后,老家伙再也不敢随便动用自己手里的权力来对下面的人胡乱提拔了,对于刘海瑞离开这件事,他自然也是没有想到这一方面去,反倒是何丽萍的提醒才让他醒悟了,不过老家伙好像并不显得有多高兴,而是听了何丽萍的想法后微微皱起了眉头,看上去一脸的顾虑,优柔寡断的说道:“丽萍,你说的倒也是,不过你不知道,去年小刘现在的位置本来是茹茹的,但是当时提拔上存在一些违规问题,不知道被谁给捅到网上去,闹出了那么大的风波,这次要是再被人暗算了,那后果就相当严重了,我看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啊。”
  看到郑秃驴那顾虑重重的样子,何丽萍却不以为然的轻轻一笑,说道:“老郑,这就是杯弓蛇影,多虑了。去年那件事在网上闹得那么凶,我也知道,不过去年茹茹的资历不够,不符合规定这是事实,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茹茹好歹在省建委有两年的工作经验了,而且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对茹茹留学那所学校的学历也通过认证了,这次按破格提拔,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何丽萍的一番话让郑秃驴有一种如梦初醒的感觉,恍然大悟的看着何丽萍,愣了半晌,脸上露出了喜出望外的兴奋笑容,冲着何丽萍说道:“丽萍,真有你的,要是你不说,我还真不会想到这一点。”
  何丽萍见郑秃驴那种欣喜若狂的样子,那双桃花眼泛着妩媚之Se看向郑秃驴,娇容上露出得意洋洋的神Se,说道:“老郑你一天到晚忙的还哪里会想到这些啊,趁着这次机会,把茹茹提上来接管小刘的位置,那多好啊。”
  郑秃驴笑眯眯的冲着何丽萍说道:“丽萍,这次还多亏你提醒我,你要不说,我还真想不到这一点呢。”
  何丽萍冲着郑秃驴得意的媚笑着说道:“老郑,那你这次可要抓紧这个机会,提前给茹茹办一下提拔手续,别忘了哦。”
  郑秃驴嘿嘿的笑着说道:“丽萍,你放心吧,这次有你提醒,我怎么会忘了呢。”
  何丽萍得意的笑了笑,准备再安排一下晚上吃饭的事情,便对郑秃驴说道:“那老郑你先忙吧,我就不耽误你工作了。”说着准备朝外办公室外走去。
  就在何丽萍刚一转身,郑秃驴一边从椅子上起身一边冲着她Se迷迷的说道:“丽萍,急什么呢?再陪我聊聊嘛。”
  何丽萍停下脚步,扭过头冲着郑秃驴看去,就见这老狐狸一脸坏样冲着自己Se迷迷的笑着,一看到这不怀好意的样子,何丽萍就知道这老家伙肚子里那点花花肠子,轻轻的眨了眨那双迷离的桃花眼,明知故问道:“老郑,还有什么事吗?”
  “当然还有事了。”郑秃驴眯着一双Se眼死死盯着何丽萍,一边说着,就朝着她走了过来。
  何丽萍漂亮的脸蛋上挂着粉扑扑的红晕,一脸妩媚的冲着郑秃驴风情的笑着,气若游丝的问道:“难道还有什么重要事吗?”
  “这个事比其他事都重要。”郑秃驴说着,一条手就一点也不介意的伸过去放在了何丽萍的香肩上。
  “什么事,老郑你说呗。”何丽萍装糊涂的问道,随着和刘海瑞的关系越来越深入,何丽萍觉得自己好像是陷入了进去,之前现身郑秃驴,也带着一点感**彩,但自从知道郑秃驴只是把她当做床上玩物,而身边从来不缺其他nv人时,何丽萍对郑秃驴那一点捉襟见肘的感情完全打消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打心里越来越抗拒与老东西G那种事,这些日子更是很少主动去郑秃驴办公室里殷勤献身,尝过新鲜的老东西也并没注意到何丽萍的变化,今天听到何丽萍对自己提出了那么一个好建议,就顿时对何丽萍再次产生了那种想法。
  “丽萍,咱们多久没有哪个了?”郑秃驴Se迷迷的盯着她问道,说着,另一只手就去揽住了何丽萍柔弱无骨的小蛮腰,揽着她朝沙发走去。
  或许是已经习惯了郑秃驴对自己的这些举动,何丽萍本能的反应就是跟着他走到了沙发前,被他揽着腰在沙发上坐下来,揽入了他的怀中,还不等她反应,老东西一张散发着浓烈烟C味的大嘴就朝着她的面门引了上来,在她完全来不及反应时,那张肥厚的嘴唇已经印上了何丽萍那X感火热的樱桃小嘴。
  与此同时,郑秃驴的手已经开始了实质X的进攻,一只手从她的腰上缓缓游走上去,从胳肢窝下面绕到了何丽萍的X前,隔着衣F放在了她那团坚Y挺拔的山峰上,施展着他高超的手指技巧,**起了何丽萍这个敏感部位,而另一只手则放在她的大腿上轻轻的抚摸着,由于何丽萍穿着RSe**,那种丝绸一般光滑的手感令郑秃驴感觉无比的舒F,隐隐约约中
  激发着他男人的雄风。
  或许是太久没和何丽萍那个了,这一次,郑秃驴显得无比亢奋,一张大嘴盖在何丽萍那张火热的樱桃小嘴上,一条大舌头就在她两P软乎乎的香唇中拱着,尽管何丽萍有点抗拒,但是为了以后能坐上一把手的位置,这个时候只能委曲求全,尽量满足老东西的兽Yu,她在微微抵抗了P刻后,最终还是松开了嘴唇,让老东西的舌头深入了自己的嘴中……
  郑秃驴与nv人那个时最厉害的时刻就是前戏,或许是老东西明白随着年龄增大,自己男人的能力在逐渐退化,在这件事上,他越来越多的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进入正题的前戏上,但是对nv人来说,有时候前戏比正式开始办事还让她们期待,特别是郑秃驴的手法是那么的熟练,那手指上的功夫在不同nv人身上已经练得炉火纯青,不一会儿,他便轻车熟路的解开了何丽萍的外套纽扣,将手深入上衣里面,轻柔的伸入了紧裹着那两团有着填充物而手感坚挺富有弹X的R团的内衣中,触手之间,那种**的温度和带着丝丝弹X的手感简直令郑秃驴有点发狂,这老东西对nv人身上的敏感部位是掌握的相当老练,他熟知何丽萍最敏感的地方就是那团大凸起上的小凸起,也就是ru头,他的手掌轻轻的**了一遍那散发着滚烫手感的大白兔,然后便用食指和中指去轻柔的拨弄那团小突起,当他的指尖轻轻碰触到那团小凸起的一瞬间,何丽萍便感觉到自己的X部好像触了电一样,一阵S麻难耐的感觉瞬间掠过了中枢神经,然后全身好像失去了力气一样,浑身绵软了下来,瘫在了郑秃驴的怀里,与此同时,微微闭上了那双醉媚的桃花眼,两P翘唇微微张开,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呃’声,仿佛如同猫儿**一样,很细微,但听起来很S……
  何丽萍逐渐的陶醉在了郑秃驴的挑逗之中,她那种如痴如醉的媚态和微微亢奋的反应也反过来激发着郑秃驴身T里的雄X本能,看着何丽萍那种痴醉的样子,郑秃驴感觉身T在逐渐紧绷着,胯下那事物也在逐渐的抬起了头。
  感觉到何丽萍上半身已经被自己挑拨的差不多了,郑秃驴在继续**着何丽萍那两团大白兔的同时,开始用另一只手去进攻她的下盘,但当他将手沿着她穿着RSe**的大腿深入到她的筒裙之中后,老家伙才发现原来何丽萍下面已经S透了,指尖触及到的地方已经完全**一P,隔着薄薄的小K衩,似乎都能感觉到何丽萍那两P带着灵X的蚌R已经张开了嘴,在微微的颤抖着,等待着‘火腿肠’进入……
  十五分钟充足的前戏,看着何丽萍已经完全瘫软在沙发上,那令人痴、令人醉的样子让郑秃驴终于忍耐不住了,将已经坚Y如铁的事物从库中掏出,让何丽萍靠坐在沙发上,将筒裙撩起挽在那小腰上,两条丰腴充满R感的修长双腿轻轻分开,手握钢枪对其发动了平原攻势……
  在一阵紧热之后,接着是S润的摩擦,这妙不可言的感觉很快让何丽萍快活的‘嗯嗯啊啊’呻Y了起来……
  听着这悦耳的叫声,郑秃驴就像是打了J血一样,压在何丽萍身上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亢奋的驰骋着……
  一场酣畅淋漓的美事以两人同时抵达巅峰时刻而完美收场,就在郑秃驴咬紧牙关发出一声粗重的哼哧声之后,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了。
  “谁呀?”郑秃驴喘着粗气问道。
  “郑主任,是我,吴敏。”外面传来了一个带着nvX磁X的声音。
  吴敏?郑秃驴愣了一下,接着立刻反应过来了,一脸疑H的对着躺在沙发上满面C红的何丽萍小声说道:“是哄笨发区的吴区长。”
  何丽萍听到是吴区长,也微微挑起了秀眉,一双迷离的桃花眼中含满了疑H的神Se,微微说道:“她来找你G什么?”
  “谁知道啊,先赶紧起来吧。”说着,郑秃驴连忙从何丽萍身上起来,连沾满了YY与精业混合T的秽物都来不及清理,就连忙一边提着K子一边应道:“哦,吴区长啊,等一下啊,我来给你开门。”
  躺在沙发上的何丽萍在郑秃驴起身后也立即惊慌失措的从沙发上起来,将小K衩提上来,放下挽在腰上的裙摆,飞快的将手伸进衣F里面拽好内衣,一边以极快的速度系外套纽扣,一边小声给郑秃驴说道:“老郑,先等一下,我把衣F穿好。”
  郑秃驴站在一旁等着,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上去放松一些,等何丽萍穿戴整齐,看着她用手梳理垂顺了一头凌乱的秀发,郑秃驴这才冲着何丽萍用眼神示意了一年,接着走上前去,脸上堆起热情的笑容,打开了门。
  “郑主任,你好。”门一打开,站在门口的吴敏就伸了手过来。
  “吴区长你好你好。”郑秃驴愣了一下,连忙伸手过去,与吴敏握手。
  在两人打招呼的同时,何丽萍也从办公室里走了过来,冲吴敏一脸客气的笑着,打起了招呼说道:“吴区长来了啊。”
  看见何丽萍从郑秃驴办公室里走了出来,吴敏冲她点头笑着打过招呼,然后客套的说道:“何副主任在郑主任这啊,我没打扰两位工作吧?”
  郑秃驴笑呵呵的说道:“没有,何副主任刚来我这里闲聊呢。”
  何丽萍面带微笑的点了点头,但脸上陶醉的神韵还未完全散去,看上去神Se极为不自然,这种好像余韵未了的样子让吴敏感觉有点奇怪,本能的用一种疑H的眼神看向了何丽萍。见吴敏的眼神有点不对劲,何丽萍心里就有点惊慌不安了,连忙冲着吴敏笑了笑,接着扭头对郑秃驴说道:“老郑、吴区长,你们谈,我先去忙我的了。”说着就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快速的朝着自己办公室走去,逃离了这种令她尴尬不安的环境。
  吴敏今天是来找郑秃驴谈事情的,对何丽萍与郑秃驴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并不关心,看着何丽萍匆匆走掉,吴敏朝郑秃驴微微一笑,主动开腔说道:“郑主任,我今天贸然来找你,没打扰你工作吧?”
  郑秃驴摇着头客气的说道:“吴区长看你说的,你可是稀客啊,能来我这里,真是让我郑某人这里蓬荜生辉啊。”
  吴敏看上去漂亮但是冷艳的脸蛋上挂起了J分礼貌的笑意,客套的说道:“郑主任你真是太客气了,我还怕我今天贸然来会打扰你工作的。”
  “吴区长你严重了,吴区长肯定也是奔着工作上的事情来的嘛,快请进,请进。”说着郑秃驴让到一旁,请吴敏进自己办公室。
  吴敏冲郑秃驴微笑着点了点头,走进了郑秃驴的办公室里,郑秃驴跟在身后走了进来,呵呵的笑着,热情的招呼着说道:“吴区长,快请坐,请坐。”
  “郑主任客气了。”吴敏轻轻一笑,随即走到了沙发前坐下来,翘起了二郎腿,正要开口说什么,见郑秃驴冲自己点头一笑,就坐回自己的办公桌前,拿起了座机,于是吴敏就Yu言又止。
  郑秃驴原来是拿起座机给办公室里吩咐,让给吴敏倒杯水送过来。在安排完这个接待贵客的过程之后,郑秃驴放下电话,笑呵呵冲着吴敏问道:“吴区长,你今天能来我们建委,我郑某人既意外又高兴啊,想必吴区长肯定是为了工作上的事情而来吧?”郑秃驴一边问着,一边脑袋里在琢磨着吴敏此行的目的。对于这个长相美艳的官场尤物,郑秃驴并没有多少J往,所以对她来建委的目的一时未猜测到。
  吴敏随手撩了一把遮住眼睛的发丝,抬起一张白净漂亮的脸蛋,冲郑秃驴微笑着说道:“郑主任说得对,我今天来找郑主任是想谈一点工作上的事情。”
  “咚咚咚。”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在外面敲门。
  “请进。”郑秃驴知道是办公室的人,在吴敏面前显得特别平易近人,
  对着门口语气温和的说道。
  门推开了,果然是韩瑞用茶盘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茶水走了进来,冲郑秃驴看了一眼,然后就知趣的走到了沙发前,将茶杯小心翼翼的放在吴敏面前,面带微笑,恭恭敬敬的说道:“您请喝水。”
  吴敏微笑着客气的说道:“谢谢。”
  韩瑞说道:“不客气。”送完水,自动退出了郑秃驴的办公室。
  看着韩瑞走出去后,郑秃驴冲吴敏笑盈盈的招呼着说道:“吴区长,喝点水吧。”
  吴敏淡淡一笑,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水,轻轻放好茶杯,正准备开口说明来意时,郑秃驴笑呵呵的说道:“吴区长今天亲自过来找我,是想谈关于区里建委的工作问题吧?”从金书记那边得知吴敏在金书记跟前提过开发区建委工作的态度问题,郑秃驴心里就对吴敏在金书记面前参自己一折有成见,但是碍于吴敏的身份,郑秃驴并没有直接去问她这件事,只是这句听起来很正常J谈中带着一G怨气。
  听到郑秃驴这么问,吴敏淡淡一笑,说道:“郑主任真是神通广大,的确我来找郑主任是想说一下这些问题,不过这只是其中一部分。”
  听到吴敏的回答,郑秃驴微微瞪大了眼睛,然后呵呵一笑,疑H的问道:“那吴区长还有其他事?”
  吴敏点点头,说道:“对,还有一件事情,我想征求一下郑主任的意思。”
  郑秃驴毕竟在官场混了这么多年,听到吴敏这句话,心里差不多有J分明白了,并没有直接去问吴敏另一件事是什么,而是呵呵一笑,说道:“那吴区长就一件一件的说吧?”
  见郑秃驴的态度没什么异样,吴敏便说道:“郑主任,那我就先说一下开发区建委的工作问题吧,郑主任也知道咱们哄笨发区的重要X,省里面和市里面一直很重视开发区的建设发展,这个事情上郑主任你们建委算是龙头单位了,建设发展的成效如何,完全取决于咱们开发区建委的工作效率,郑主任,我这个人比较直接,就直接指明问题了。”说着,吴敏停顿了下来,见郑秃驴面Se温和的点着头,于是接着说道:“从我被省里安排负责开发区的党政及经济工作中之后,我一直很重视开发区的开发建设工作,不过从我全面负责开发区的工作之后,我发现咱们建委的工作有点滞后,跟不上省里与市里对开发区提出来的发展要求,当然,郑主任平时这么忙,不可能各方面工作做的面面俱到,区建委的工作可能也没顾及得上,这个我也理解,但是最主要的一方面,我觉得还是区建委的同志们在工作态度上存在问题,比如说工作有些懈怠,不够负责,不能担当起开发区建设发展的重任,为什么这样说呢,郑主任也知道,区里为了全面统筹管理各单位的工作,各个单位的办公地点基本上是集合在了一个区域,我有时候也会去区里各单位看看,在去区建委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说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等。”
  这些问题金书记已经在办公室里当面批评过郑秃驴了,吴敏再次说到这些问题,老狐狸便有些按耐不住了,打断了吴敏的话说道:“吴区长,这些问题我多少也了解了一些,你有所不知,就是因为这些问题,金书记上午专门把我叫到省委去批评了一顿。”说到这里,郑秃驴故意停顿下来,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吴敏,等她接话茬。
  果然,吴敏在看到郑秃驴有点按耐不住,用埋怨的眼神看向自己的时候,吴敏便轻轻一笑,解释着说道:“郑主任,金书记批评你这件事,我当面向你道歉,这是我和金书记在谈到开发区工作的时候随口提起来的,我也是实事求是的向金书记汇报,没想到金书记会找郑主任你谈这件事,批评了你,真是太对不住了。”
  见吴敏因为这件事当面向自己道歉了,郑秃驴心里才稍微舒F了一点,显得很大度的呵呵笑着说道:“没事,没事,吴区长你理解错我的意思了,开发区建委的工作没搞跟上,这说到底也怪我,我作为河西省建委主任,这是我工作中的疏忽和漏洞,被金书记批评一下也是应该的嘛。”
  听到郑秃驴这样说,吴敏轻轻笑了笑,说道:“这件事也不完全是郑主任你的责任,你平时那么忙,也不可能哪方面工作都监管到位,我觉得这说到底还是因为咱们区建委的同志们能力有问题,水平有限。”
  吴敏的话让郑秃驴联想到了另一个问题,他温和的笑了笑,靠在椅子上,不紧不慢的问道:“那吴区长的意思是?”
  这就延伸到了吴敏将要说的另外一件事上,她浅浅一笑,抹了一把鬓角的发丝,说道:“郑主任,这就要说另外一件事了。”
  郑秃驴心里自然明白吴敏接下来要说的事才是她此行最重要的目的了,他摆摆手客气的说道:“吴区长,你说。”
  吴敏开门见山的说起了自己的想法,她说道:“郑主任,我觉得如果要区建委能担当起哄笨发区的发展建设重任,目前唯一能解决的办法就是对区建委的领导进行人事调整,调一个对工作认真负责,有真材实G的同志过来负责区建委的工作比较好一点。”
  “噢?吴区长的建议倒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好办法。”郑秃驴点着头对吴敏的建议表示认同,但是接着又眯着眼睛,显得有点为难的说道:“不过……咱们建委现在就这么多人,吴区长说的有真材实G的同志,我还真一时半会想不到哪个同志比较合适一点,能胜任那个职位啊,吴区长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啊?”郑秃驴故意装起了糊涂。
  吴敏在来之前就知道郑秃驴去过金书记那边,见这老东西此刻在装糊涂,她淡淡的笑了笑,开门见山的说道:“郑主任,那次金书记下来检查工作,我倒是觉得你们建委的刘海瑞刘副处长很能胜任这个职位。”
  郑秃驴见吴敏终于说明了此行来意,他不紧不慢的呵呵笑着,悠悠的说道:“吴区长是说小刘啊?吴区长对小刘其实不太了解的,或许小刘并不能胜任那个职位呢?那岂不是让吴区长失望了嘛。”
  吴敏单刀直入的说道:“郑主任,从那天小刘同志的表现来看,我觉得他完全有能力胜任那个角Se,而且金书记对刘副处长也很赏识很器重的,我能看走眼,金书记肯定不会看走眼的。”
  见吴敏搬出了金书记,郑秃驴便佯装很惊讶的看着吴敏,问道:“吴区长,你是说金书记也有这个意思?”
  装糊涂!看着郑秃驴那种假装糊涂的样子,吴敏在心里暗自说道,轻轻一笑,说道:“不瞒郑主任你说,我把我这个想法给金书记提了一下,金书记他很赞同我的想法,对调小刘去区里工作一点意见都没有,反而很赞同,但是毕竟小刘同志是你们建委系统的人,对他的工作调动,我觉得还是来找郑主任你来谈一谈,看看郑主任你的意思,这也是我今天来找郑主任的主要目的。”
  见吴敏终于完全表达出了今天来找自己的目的,郑秃驴佯装有点恍然的笑着,点着头说道:“吴区长,看来你对我们刘副区长也是很赏识啊,我们建委的人能被刘区长器重,而且不厌其烦为这件事大老远跑来建委一趟,看得出刘区长很想调我们小刘同志去区里工作啦?”
  吴敏听得出郑秃驴的言语之中微微带着对自己找金书记说这件事的不满,她不动声Se的笑了笑,恭维老狐狸说道:“我是很想让小刘去区里主持建委的工作,但这还得看郑主任你的意思了,你要是不放人,我说再多也不起作用的啊。”
  妈的!你这不是先斩后奏吗!听到吴敏将话说的这么圆滑,郑秃驴在心里暗自骂道,虽然脸上带着平和的笑容,但是语气听起来就有一些不对劲了:“呵呵,吴区长,这件事你不都给金书记提过了嘛,只要金书记赞同你的想法,那我郑某人还能有什么看法呢,吴区长这一趟跑的就有点不值得了。”
  吴敏听得出郑秃驴心里对自己绕过他直接找金书记谈这件事而感到很不满,但是有金书记撑腰,吴敏也不畏惧郑秃驴,就算没金书记撑腰,吴敏也不会畏惧老狐狸,
  毕竟作为一个国家级开发区的区委书记和区长,吴敏从身份一点也不用担心郑秃驴会对自己怎么样。虽然从地位和权力上吴敏一点也不输郑秃驴,但毕竟两人身份与权力都不是常人,深谙官场J往之道,除非有什么深仇大恨,否则不会轻易就撕破脸,所以吴敏一点也没表现出生气的样子,依旧是平静的轻笑着说道:“虽然金书记同意了,但是郑主任你才是建委系统的一把手,你们单位里的人事调动,于情于理都需要征求一下你的看法才行嘛。”
  吴敏给了郑秃驴J分面子,也算是给老家伙一个台阶下了,老东西也是见好就收,万一两人因为这件事闹了别扭,被金书记知道了,自己免不了被金书记一顿臭骂是小,要是被金书记觉得在刘海瑞的人事调动这件事上他不给金书记面子,对金书记的想法有异议,那就算是结下了一个大梁子,对自己极为不利。孰轻孰重,老东西心知肚明,于是,他哈哈的笑了起来,说道:“吴区长,既然你这么赏识我们刘副处长,金书记也同意你的想法,那就让小刘去区里协助吴区长你的工作,只要吴区长觉得小刘的能力能胜任开发区建委的职位,能为哄笨发区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郑某人对这个人事调动也是举双手赞同啊。”
  见郑秃驴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吴敏知道郑秃驴还算是识相,他可以不给自己面子,但是省委书记金书记的面子,就算他郑秃驴再高上一个级别,也没这个胆量不给金书记面子的。吴敏也是见好就收,微笑着客气的说道:“那有郑主任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我相信在小刘同志的带领下,区建委的工作一定会扭转颓势,朝着好的方面改变的。”
  听着吴敏言语之间不乏对刘海瑞的称赞,郑秃驴心里多少有点不痛快,呵呵的笑着,对吴敏说道:“吴区长,既然你是为了刘海瑞的事情而来,那怎么说也得见一下他,顺便听一下他的想法吧?”
  吴敏知道这是郑秃驴给自己出的难题,要是将刘海瑞叫上来三方对峙,到时候刘海瑞夹在两人之间一定很难做,尤其是肯定没办法表态的。吴敏委婉的推辞说道:“郑主任,我看这就不必了,区里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做,我就不耽误郑主任你的时间了,我这就告辞了。”说着,吴敏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见吴敏要走,郑秃驴便也没多家挽留,只是客气的说道:“吴区长这就走啊?”
  “嗯,区里还有很多工作,我在这也是耽误郑主任的工作时间,我就先告辞了。”说着,吴敏就转身朝着办公室外走去。
  郑秃驴跟着起身,冲着吴敏走出办公室的背影打招呼说道:“那吴区长慢走啊,我就不送了。”
  吴敏回头说道:“郑主任你忙你的吧,不用送。”说着走出了办公室,消失在了办公室门口。
  一直躲在自己办公室门口停着郑秃驴办公室里动静的何丽萍,见吴敏从郑秃驴办公室里走了出来,连忙将头缩了进去,偷偷盯着吴敏,等她的身影消失在了楼梯口,才鬼鬼祟祟从办公室里出来,迅速的闪进了郑秃驴的办公室。
  搞定郑秃驴后,吴敏从楼上下来时心情豁然了许多,毕竟郑秃驴是刘海瑞人事调动上极为重要的一个人物,不处理好他这边的关系,就算仗着金书记,将刘海瑞从这里调到区里去,这郑秃驴肯定对会自己有极大的看法,深谙官场之道,一些潜在的矛盾和仇恨必须化解,要不是因为顾虑到这一点,金书记那边都赞同了,她也不会大老远从区里跑到这里来问郑秃驴的看法。
  说来也巧,当吴敏刚从楼上走下来的时候就迎面碰上le从走廊卫生间里出来经过楼梯口的吴敏,刘海瑞只顾着朝办公室走去,侧对着从楼上走下的吴敏,并没注意一旁,倒是吴敏,突然发现这家伙的身形和侧脸都极其貌似刘海瑞,于是试探着叫le一声:“刘副处长。”
上一篇:态度大变
下一篇:弄S她衬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