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刘海瑞点点头,笑道:“嗯,这样就有的谈了,主任,我也不想对你怎么样,只想你告诉我,究竟是你在背后Y我呢,还是另有其人?为什么要Y我?只要主任您肯开金口告诉我,咱们的恩怨,也可以一笔勾销的!”
  郑秃驴的脸Se微微一变,没有料到刘海瑞居然这么精明,一下子就猜到了要对付他的人不止自己一个,不过他肯定是不会反过来帮助他的,这个问题是有点太复杂了。当初他的确对刘海瑞因为玩弄了nv儿郑茹的感情有很大的成见,想整整他,但是一直顾忌着刘海瑞的后台太Y,不敢下手,但是有一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长平在酒局上告诉他,刘海瑞这个小伙子不简单,让郑秃驴放心的去整治他,一切后果有李长平撑腰,所以郑秃驴才不计后果的总是千方百计的去刁难他,而每一次的刁难之后,他总能化解来自苏晴的压力,这其中的隐形防护罩便是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长平,之所以这样做,李长平完全是受到了老婆张淑芬的鼓吹,让老公李长平因为被刘海瑞在煤炭局就职时‘欺负’她而做出一点报F。
  郑秃驴沉Y了半晌,叹道:“刘海瑞,不是我不肯答应你,这件事情太严重了,我没有办法承担这个风险,我顶多只能……”郑秃驴还是怕一旦出卖了李长平,自己的前途会受阻。
  刘海瑞突然打住了郑秃驴,cha口道:“主任,你可以不用这么快就回答的,我们还有时间,你别急着拒绝,好好考虑一下吧,希望我下一次拜访的时候,你能够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刘海瑞故意来了一个Yu擒故纵,因为他一经发现郑秃驴对自己手里有了他的视频而感到担心了,刘海瑞还真是佩F自己的小聪明,在那么紧张的环境下,竟然能那么冷静的想出吓唬他的鬼主意,没想到居然被这老东西给相信了,刘海瑞还真不得不佩F自己的高超演技啊!
  郑秃驴一下子怔住了,刘海瑞这番话,已经算是很放宽了,如果不答应,直接的后果就是这个视频流出,那样的话……
  郑秃驴心里明白,自己现在这个位置要不是自己老婆马丽丽戴绿帽子换来的,一旦视频流出去,出卖了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不说,还将会整天其他单位的领导像狗一样踩在地下。
  视频传出去,官位将不保,而且自己nv儿也二十五六的**了,在家里肯定也是过不下去了。郑秃驴不是糊涂人,现在的情况是自己被夹在中间一样,哪也不通,他没想到自己一世英明神武,居然被刘海瑞这个小人物给一下子捏住了肚J眼下七寸处的致命要害。郑秃驴低着头不说话。
  “郑主任,你好好想想吧,我去看看嫂子的饭做好了没?今晚实在是冒昧打扰您了,我先出去了。”刘海瑞看着郑秃驴那上下不通的样子,心里顿时乐开了花,给他留了一个考虑的空间。
  郑秃驴听见刘海瑞要走,就连忙说道:“小刘,你留步,你有苏部长做后台,前途无量,我以后说不定还得仰仗你。说句实话,我是真的不能说的,实际上,这里面就那么点事,一环套一环,一环错了不就得坏了吗,呵呵,小刘你自己可以想一想,究竟在哪一步上面做了不该做的事情,动了不该动的人。”
  郑秃驴在官场上混了这么多年,也不是白混的,他那些话给是给刘海瑞提个醒,让刘海瑞知道自己并不是那块顽固不化的石头,也不是特别的原意去动刘海瑞的尾巴,也掩盖了真正幕后人。
  刘海瑞虽然年轻,缺乏经验,但也不笨,原本是想带着替郑洁和任兰报仇的心态来这里,想好好的‘折磨’一下郑秃驴的老婆马丽丽,谁知郑秃驴并没有去应酬,临时一个诡计,咋呼了一下老家伙,,没想到还真是无心cha柳柳成荫,郑秃驴还真是从嘴里说出了一些东西来。这J句话让刘海瑞很是满足。
  “主任您是我的前辈,以后还是得麻烦您关照。这视频,您放心,不出意外,他是不能成为你的威胁的,我先出去了。”刘海瑞瞥了郑秃驴一眼,见他气得不轻,又不好发作,脸都成了青Se了。刘海瑞也是个聪明人,知道见好就收,于是就给了他一个台阶下。
  刘海瑞对郑秃驴的看不顺眼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自从知道他用**迷J了自己心ai的蓝处长之后,恨不得把这个老东西大卸八块,虽说现在自己和蓝处长的关系不如以前那么亲密了,但是,她毕竟是自己的nv人,跟自己有过一段感情上的瓜葛,再者,刘海瑞知道蓝眉对自己的感情是真的,这就使得刘海瑞更加的想好好的整整这位主任大人了。
  郑秃驴刚进家门时,老婆马丽丽的脸就拉了下来,可想而知,夫Q两的感情一般般,甚至比他所想的更加严重不堪。
  刘海瑞的脑子转的很快,心想,姓刘的,你玩我的nv人,那我就在你们夫Q两之间搅和搅和。
  刘海瑞来到厨房,看到正在一边一个各自忙碌的马丽丽和王娟,由于对马丽丽的身T他已经有所品尝,所以就将注意力放在了这个王娟身上。看到正在忙活的王娟,虽然个头儿不算高,但是身材很匀称,前凸后翘,属于那种小巧型的,P肤很好,甚至比郑洁的还要好,想象着手抚摸上去的感觉,刘海瑞不由得咽了口唾沫,感觉身上有点燥热又有点悸动。
  这时,王娟似乎感觉到有人在盯着自己看,回过头一看,果然就见刘海瑞正目不转睛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于是对他莞尔一笑,刘海瑞的心更加的S动了起来。“刘兄弟,看什么呢?这么出神?”
  “没,没什么。”刘海瑞结巴的说道。
  “小刘,你先去客厅坐着,饭马上就做好了。”马丽丽回过头来对刘海瑞微笑着说道。
  王娟冲刘海瑞勾了勾嘴角,接着又低下头做自己的事情,“两位嫂子真是贤惠呀。做的菜Se香味俱全,光看着就觉得好吃。”刘海瑞又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哄逗两位成熟美nv。
  王娟听到这话甚是开心,抬起头来说道:“手艺变差了,呵呵,一会别嫌不好吃就可以了。”
  “再难吃,我也把它吃光,呵呵。”刘海瑞接着说道:“两位嫂子的手都这么漂亮,做饭真是可惜了,郑主任真是好福气呀,有这么一位既漂亮又贤惠的老婆,还有嫂子这么漂亮的表M。”
  马丽丽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但马丽丽那无奈又嘲讽的表情还是没能逃过刘海瑞的眼睛。
  郑秃驴在客厅里听着刘海瑞和老婆马丽丽及王娟的对话,心里不觉得难受,有种自己被戴绿帽子的感觉,可是想想刘海瑞身上的那子虚乌有的视频,身上就不自主的哆嗦。
  “饭好喽,开饭。”刘海瑞一手一个盘子,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王娟和马丽丽跟在后面。郑秃驴有种错觉,那就是他是客人,刘海瑞才是主人,不觉得更加恼火。
  在餐桌上,马丽丽和王娟跟刘海瑞说说笑笑,完全忘记了郑秃驴的存在。
  “嫂子,浙菜真是太好吃了,郑主任真是好福气呀。”
  看似赞扬的话,在郑秃驴的耳中却是刺耳无比。马丽丽白了郑秃驴一眼,刘海瑞看在眼里,笑在心里。
  一顿饭就在马丽丽和王军与刘海瑞的谈笑,郑秃驴的愤怒中结束了,刘海瑞走时,王娟也说自己要走了,马丽丽带着不舍的神情亲自将他们送出门,并且吩咐王娟方便的话开车将刘海瑞往家里送一下,王娟早有此意,所以欣然答应,临走,马丽丽对刘海瑞说道:“小刘,有空常来,嫂子再给你做J道拿手好菜。”
  刘海瑞笑着说道:“那我可真是有口福了,嫂子,快回去歇着吧,今天麻烦你了。”
  刘海瑞刚坐上王娟的车,就听见屋子里传来翻桌子的声音,刘海瑞心想,哈哈……内战爆发了……
  虽然没能再次上了马丽丽,替郑洁和蓝眉报仇,但
  是在郑秃驴夫Q之间搅和搅和,收获也不小啊!
  或许是第一次与刘海瑞见面,刚刚认识,有点矜持的缘故吧,王娟并没有急急可可的对刘海瑞有什么特别暧昧的表现,刘海瑞亦是如此,对王娟这个nv人了解不多,所以也不敢轻举妄动,就老老实实的被王娟开车送到了离小区还有一条街的时候下了车。
  刘海瑞回到苏晴家里,由于苏晴在外面还有应酬,并没有回来,所以他就早早上C了。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月光,想,究竟是谁在整自己,自己一个不起眼的小角Se,谁会用这么大的动静呢?是何丽萍和郑秃驴想一起合起来整自己?虽然他对何丽萍的态度有点太过分,完全没把她当副主任来看待,但自己的位子能不能坐得稳,以后对何丽萍‘夺权篡位’可是有很大的帮助,她还需要这样铲除自己吗?应该不能吧,还会是谁呢?自己一直以来可是很低调的啊,并没有什么行为呀,那会是谁呢?想到和自己有关的J个nv人,相信她们也不会这样的,更何况她们也没那个本事呀。
  刘海瑞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到是谁,心里就又开始烦躁起来,不知不觉的,就想到了马丽丽的表M王娟。
  想到王娟犹如牛N般又细又N的P肤,吹弹可破。像是能挤出水来。还有那小巧的身材,前凸后翘,抱在怀里,应该是小鸟依人的感觉吧。不过,想起跟王娟在车上不小心将手碰触在一起时的感觉,再看王娟对自己的态度,刘海瑞知道,这个nv人应该轻易就可以搞定。
  对于夫Q生活不和谐,是很需要调节的,贾婉丽的老公孟峰的雄风不就是自己找回来的吗,要是自己能为王娟解决这个F科疾病,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差事呀,刘海瑞想着想着就笑了。
  nv人真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会叫人不由自主的想去探究,而且,漂亮的nv人还会让人心情好。只是单纯的想想王娟的样子,刘海瑞的下面就坚Y如铁了。这更加激起了刘海瑞对王娟的渴望。
  鬼使神差的,刘海瑞竟然不知不觉的到了王娟家里J次,有两次巧的是王娟的老公刘副区长不在家。认识了王娟之后,刘海瑞才发现这次的猎艳之旅原来还有一个收获,那就是结实了王娟的老公刘志远,这家伙刚刚被市政府提拔为哄笨发区副区长,作为分管哄笨发区规划工作的刘海瑞,将来免不了要和这个人打J道,官场上讲究个人际关系,这次猎艳之旅对刘海瑞来说还真是收获颇丰。
  刘海瑞发现王娟不仅漂亮,而且还很聪明。她渴望来自异X的关心,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异X她都能够接受,就想考学一样,只有通过测试才能被录取。
  这一天,刘海瑞照例来到王娟家里,敲了很长时间的门都没有人来开门,刘海瑞刚要下楼,就听见王娟的声音:“刘兄弟,你来了。”
  刘海瑞回头看见王娟眼睛红肿着,一定是昨晚哭过了,就显得极为关心的问道:“嫂子,你没事吧?”
  “进来坐吧。”
  刘海瑞跟着王娟走了进去。看见客厅的装饰品少了不少,就小心翼翼的问道:“嫂子,怎么了?吵架了?”
  王娟听到刘海瑞的问话,又哭了起来。刘海瑞前J次来,王娟都是穿着漂亮的衣F,还会画着淡妆,但是今天,她只穿着吊带丝质睡衣,头发随意的扎着,看起来更加的妩媚。L露在外面的香肩因为哭泣而轻轻耸动。让刘海瑞想去紧紧的抱住她,更糟糕的是,她竟然没有穿文X,穷前的那两团高耸挺立的美好也是有规律的摆动着。这对刘海瑞来说,简直就是煎熬。
  “嫂子,究竟怎么了?跟兄弟说说。”
  “他打我,他竟然打我。昨晚喝酒回来,他想强行和我做夫Q之事,我没有答应,他就开始骂我,说我,我……”
  “他说你什么?”王娟吞吞吐吐,急坏了刘海瑞,“嫂子,你不要把我当外人,有什么说什么。”
  “他说我对你有意思,说咱两是不是有一腿,我当时就气急了,就把一个花瓶朝他丢了过去,他就走到客厅把东西都要摔了,我拉他,他就开始打我。”说着,王娟又开始哭了起来。
  NN滴!原本以为认识了刘志远,以后好歹在哄笨发区的工作上能做的顺利一些,谁想到,刚把郑秃驴这个大仇人给制F了,又让这个刘志远对自己又了看法。
  刘海瑞看着王娟,心里也感到很抱歉,就跟王娟说道:“我在这边没什么亲人,嫂子你又经常这么照顾兄弟,兄弟就把你当成亲姐姐了,他欺负你,我一定替你讨回公道。”
  刘海瑞站起来要走,王娟怕刘海瑞白白挨一顿揍,就赶忙去拉刘海瑞,不巧被刘海瑞一甩手,不偏不倚,碰到了王娟X前的那两团美好。
  刘海瑞全身像触电一样,从脚麻到头,王娟呆住了,本应该是羞愤的,但是王娟却像是很想叫刘海瑞碰自己,但他喜欢这个男人所散发出来的男X魅力。
  两个人就这样静止着,王娟抓着刘海瑞的手。刘海瑞的手就一直触及着王娟的那两团软而富有弹X的R包子。刘海瑞发现王娟丝毫没有将自己的手拿开的意思,就想将这J天的**大胆的释放出来,刘海瑞转过头,看着王娟,此时的王娟就像个小姑娘一样,脸通红,煞是可ai。
  刘海瑞将王娟搂在怀里,王娟象征X的挣扎了J下,刘海瑞知道王娟并不想让自己真正的放开她,于是,刘海瑞就没有将王娟的挣扎当回事儿。
  “嫂子,我喜欢你,以后我会保护你的。”
  王娟抬起头,说:“小六子,我也喜欢你。”此时的王娟相一致娇艳Yu滴的玫瑰,又像是一枚清纯可人的百合。
  看着娇艳动人的王娟,刘海瑞情不自禁的吻了下去,两人在沙发上开始了嘿咻的运动。
  王娟的P肤果然太好了,**细滑,刘海瑞ai不释手的一遍一遍的抚摸,仔细的亲吻着,一直到王娟的S密花园。
  王娟被刘海瑞极为高超娴熟的技术弄的双眼迷离,娇喘阵阵,小声说道:“好弟弟,我快不行了,快点快点,别折磨我了。”但刘海瑞还是没有快速的进入王娟的身T,还是不紧不慢的拨弄着王娟的兴奋点。
  王娟被刘海瑞抚弄的全身如虫乱啄,S痒难耐,又气又急,就反客为主,趁刘海瑞一个不注意,就把他压在了身下,说:“这么Y了还不快点!你坏!”
  “我坏,你还坐上来啊。”说着,刘海瑞把王娟拖进了我市,两个人进入了战斗状态的最高C……
  经过这一场人T搏击战,刘海瑞和王娟都气喘吁吁的躺在了床上,两个人的身上都像刚洗过澡一样滑溜溜的,王娟躺在刘海瑞的胳膊上,刘海瑞抚摸着王娟曼妙的**,王娟把头搁在刘海瑞的咯吱窝里拱了拱,说道:“身上要臭死了。”
  刘海瑞笑出声来说道:“被你害的,小妖精!”
  刘海瑞很喜欢这种感觉,现在的自己在经历过多少次情ai之后,感觉真正的成为了一个男人,一个男人的成长需要多个nv人的陪伴和付出,这句话真对,刘海瑞心想。
  看着眯着眼的王娟,虽然比自己大J岁,但是感觉自己比她大一样,她给自己的是另外的一种味道。并不是郑洁的T贴,不是何丽萍的粗野和强势,更不是张慧的露骨和疯狂,也不是贾婉丽的主动热情,究竟是什么样的形容呢,说不出来。在这个nv人的身边,刘海瑞感觉自己是个老男人,她很依赖。
  刘海瑞再一次想到了刘志远,这个刘副区长真没有艳福呀,这么个妩媚的媳F,却不能碰,真是可怜呀。想着这些,刘海瑞就低低的笑出了声。
  “想什么坏事呢?”王娟眯着眼睛说。
  “你没有睡觉啊,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刘海瑞把王娟额前的头发弄开,王娟睁着眼睛说道:“身边有一只老虎,你说我敢睡吗?”
  “我是老虎,那刘副区长是什么?”刘海瑞是故意这么说,他想知道王娟对刘副区长的评价,尤其是床上功夫。
  王娟又闭上了眼睛,暗叹了一声,什么也没有说。
  刘海瑞有点吃醋的味道,撇着嘴说道:“他都这样对你了,你不会还对他有旧情。”
  王娟眯着眼睛说道:“我不是一个好nv人,我没有权利评价别人。”
  “怎么?”刘海瑞问道,王娟没有回答,刘海瑞就低低的说道:“为什么都说自己不是好nv人?”
  “什么?”王娟趴在刘海瑞身上问。
  “没什么。”刘海瑞发现自己说错了话,就连忙改了口。
  “我跟他是同学介绍认识的,开始聊得来,就在一起了。毕业后就见家长,结婚,一切都很顺利。毕业后找工作是个难题,我们没有金钱,没有背景,在社会上想找一个号一点的工作是很难的。后来他考了公务员,很幸运考上了,可是被分配到了一个很偏远的山村,没有什么发展前途。那时,我在一家工厂做会计,工资少的可怜,但我们还是买了许多东西到他的领导家,礼收下了,我们以为很快就可以好转了,可是,还是没有消息。他叫我再去送礼,我就chou空又去了一趟,来到领导的家,那个死男人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他老婆难缠死了,就一直没有再娶,我想到这些就想走,那个领导说,只要我肯陪他一晚上,我老公的事他就给办成,回家以后我就给他说了这件事儿,他当时显得很犹豫的样子,最后竟然嬉P笑脸的求着我说,为了他的前途,为了家里能过上好日子,他宁愿戴着顶绿帽子。我当时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
  刘海瑞看着王娟忧伤之中带着一种妩媚娇怜,这种诱人的小可人儿,那个男人不想拥有,更何况是一个位居高位的男人呢。
  王娟接着说道:“我去了,跟那个臭男人睡了,他也顺利的调回县里了,而我也去财政局上班,我们都想把这件事淡忘掉。副区长换届的时候,由于当时哄笨发区是西京市最落后的一个区,J乎没有领导愿意去当领导,而且可以由原来的副区长推举一位,我又去找那个臭男人了。他知道这件事,没有阻止,我ai他,所以愿意付出。真的如我所愿,他坐上了副区长的这把J椅,我想安静下来生活的时候,他变了,开始花心玩nv人,我开始讨厌这种生活,每天没J句话可说,感情一点一点就淡化了。”
  刘海瑞叹息了一声,说道:“你是一个好nv人。”
  王娟用手指点着刘海瑞的鼻子,“你是一个坏人,呵呵。”
  “那就再坏给你看看。”刘海瑞说着就要进攻,这时,他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起来。
  “哈哈哈……”王娟笑的花枝乱颤,说道:“还是我先给你弄点饭吃吧,还有J根H瓜……”
  王娟话还没说完,就被刘海瑞压在了身下,他把手伸到了王娟的大腿根,一边说:“想吃**拌H瓜了,嘿嘿……”一边又用手指蜻蜓点水一般拨弄着王娟的S密花园,弄得王娟一阵阵的颤栗。
  刘海瑞贼笑着,王娟甚是不解,就问:“什么事**拌H瓜?”
  刘海瑞轻轻的咬着王娟的耳垂,拉着王娟的手抓住了自己男人的硕大家伙,声音沙哑的说道:“这就是H瓜。”又用手指有节奏的点着王娟大腿根处的小嘴,王娟立即感觉到下面S了,又羞又窘,刘海瑞立即将手指cha进了王娟的小嘴里。
  “嗯,不要,嗯,嗯……”王娟左右扭动着身T呻Y了起来。
  刘海瑞把手指chou出来,狡诈的说道:“这就是**,**拌H瓜。”
  “流氓!”刘海瑞将自己的硕大男根放进了王娟的**小嘴里。王娟舒F的呻Y出声,娇媚的喊着:“快点,好弟弟,你是我的好弟弟,我ai你。”
  两个人再一次卷入了忘我的情Q之中……
  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刘海瑞才从王娟家里出来,慢慢悠悠的在大街上晃荡。感觉自己的身T里有一G气流在来回游动,暖暖的,很舒F。
  刘海瑞感到很奇怪,更令刘海瑞奇怪的是,跟王娟在床上疯狂之后,王娟变得更加妩媚,原本哭红的眼睛也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做了那么长时间,自己没累,连王娟也没有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心经》的原因?
  “怎么可以不听老师的话呢,太不乖了。”老婆婆正在批评一个nv孩,小nv孩一边用手抹着眼泪,一边说道:“以后再也不敢了。”
  刘海瑞被老婆婆的声音吸引了过去,瞧了瞧那个小nv孩,想起了妮妮。这个小nv孩长的妮妮一样高,眼睛都很大大的,充满了单纯和清澈。
  不知道妮妮他们一家人最近过的怎么样,不知道郑洁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想自己?想起要帮郑洁的小公司拉一笔生意,到现在也没和莹莹见个面,刘海瑞觉得自己只顾着去捕获王娟,而忘记了正经事,想到这里,心里就极为不舒F了。
  刘海瑞在王娟的家里已经吃过饭了,回到家中就直接躺在床上了。脑子里还是那个小nv孩,浮现在眼前的是郑洁的面庞,想到自己跟郑洁有第一次肌肤之亲时,自己的兴奋,郑洁的羞涩。刘海瑞现在还历历在目,他是真心的喜欢和依赖郑洁。刘海瑞感觉很烦躁,时间还早,又睡不着,索X就拿出了自己最近在钻研的一本书安神定息的看了起来,不一会,刘海瑞就感觉自己无比的安静和轻松。在自己的脑海里郑洁的模样逐渐清晰,又逐渐消失了。看了一会书,收起来,刘海瑞躺在床上,不一会就睡着了。
  郑洁在今天晚上打了好J个喷嚏,妮妮说:“妈妈,有人想你呢。”
  郑洁摸了摸nv儿的头。赵大接茬说道:“别是感冒了,一会你去买点Y吧。”
  郑洁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郑洁心想,小刘子,你现在在做什么呢?是你想嫂子了吗?赵大看见郑洁发呆也不说话,就叹了口气,赵大知道郑洁心里想什么,她想刘海瑞,刘海瑞的确是一个好人,值得郑洁托付一生,可是自己在一起生活多年的老婆,就这样在自己眼P底下跟另一个男人相ai,是谁也受不了的,这条路是自己选的,有什么理由后悔啊!赵大闭上眼睛,泪就这样悄悄的流了下来。
  郑洁并没有发现赵大的异常,她还沉浸在对刘海瑞的思念中,在医院照顾赵大的那段日子,刘海瑞的正直、热情,就已经打动了郑洁,知道他是一个好人,没有想到他会主动帮助自己,更没有想到会和她产生了这种感情。
  身为一个nv人,郑洁知道像刘海瑞这样英俊又有本事的单身青年,肯定是有很多nv人喜欢的,想到这里,她就害怕极了,害怕刘海瑞会嫌弃自己有一个老公,有孩子的nv人。但刘海瑞没有,郑洁决定这辈子都对刘海瑞好,刘海瑞可以说是救了他们一家的命,很感动。
  郑洁不知道
  刘海瑞最近出了什么状况,以往凡是刘海瑞许诺和答应下来的事情都会很快去履行和实施,但是这次说帮她的建材公司拉一笔生意,已经过去了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了,也没有什么消息,而这半个月时间自己也一直忙于这个所谓的公司的各种材料的准备和组建。她一个nv人,只知道要对自己的亲人好,官场的利益她不懂,但是,郑洁感觉自己的梦想很难实现,她心里有对刘海瑞的ai,有对好大的责备,每次都像有针在心上扎一样,疼痛。
  但是,郑洁好想好想刘海瑞,就像九龙海瑞此时突然好想好想郑洁一样……
  一觉醒来,刘海瑞觉得自己神清气爽,全身无比的放松。心想,已经出来过去了快半个月了,还没帮郑洁和自己合伙开的公司拉来第一笔生意,这让刘海瑞一时觉得自己真是为了王娟这个意外收获的少F,而得此失彼了。于是,第二天下午下班之前,刘海瑞就给莹莹打去了电话,很快电话就接通了。
  “海瑞哥,你上次打电话还说和我见见呢,怎么一个电话后就没消息了啊?”电话一接通,就传来莹莹微微责备的质问。
  “我……我最近单位的事情多,有点忙没chou出时间来。”莹莹的下马威让刘海瑞愣了愣,于是连忙找着借口说道。
  电话里莹莹理解的哦了一声,接着问道:“那今天晚上有空吗?我想见海瑞哥。”
  “我就是打电话问莹莹你呢,你今天晚上要是能chou出时间来的话,那咱们就见一见吧,哥也挺想见你的。”刘海瑞四平八稳的说道。
  听见刘海瑞的话,电话里莹莹就显得极为高兴的说道:“好啊好啊,我有时间,那海瑞哥,我们在哪里见面呀?”
  “嗯……莹莹你说吧,哥对这些地方不太熟悉,你比较了解。”刘海瑞若有所思的想了想,笑着将决定权J给了莹莹。
  “那……那我们就在百姓厨房见吧?海瑞哥好不好?”莹莹想了想征求他的意见。
  “可以,哪里都行。”刘海瑞笑了笑说道,然后问道:“百姓厨房在哪里啊?”
  “就在高新区四路呢,在十字路口,要不然……要不然海瑞哥,你在单位等我,我去接你,好不好?”莹莹急于想见到刘海瑞,主动想来省建委接刘海瑞。
  一听到莹莹要来接自己,就海瑞就连忙说道:“别,别,别,我自己过去就行,不用这么麻烦的。”刘海瑞可不想这么张扬,特别是怕被何丽萍、蓝眉或者是贾婉丽看到了,不用说,这么久没见到,一旦莹莹开车来接他,一见面肯定会表现的很亲密无间的,万一被蓝眉她们看见,那岂不是要让她伤心。
  “不麻烦的,有啥好麻烦的,反正我现在已经没什么事了,公司都快下班了,我可以提前走呀。”莹莹一心想来接刘海瑞,所以坚持说道。
  “还是不麻烦了,莹莹你先去定地方,哥处理完了事情就立马过去,你看这样行不?”刘海瑞虽然也是急着想见到莹莹这个令他曾经梦牵魂绕的富家大千金,但是为了自己在建委的前途,为了能在J个成熟而有味道的**之间游刃有余的周旋,他还是不愿意让莹莹来建委接他。
  莹莹听刘海瑞这样说,有点不情愿的说道:“那好吧,海瑞哥,那我先去了,到时候你直接过来哦。”
  “嗯,我忙完手头的工作就立马过去。”刘海瑞答应道。
  和莹莹通完电话,刘海瑞才走回了办公室去,刚一进门,就发现贾婉丽正用异样的目光一眼不眨的盯着他看,这眼神看的刘海瑞心里怪不踏实的,于是就有点不自然的笑着问道:“婉丽,G嘛用这种眼神看我啊?”
  “刘副处长,又在约那个小妞呢?”贾婉丽突然不冷不热的冒出了一句来。
  “什……什么小妞呀?”刘海瑞一边装糊涂的反问,一边心想是不是被她听见了什么?
  “电话呀。你不是在和一个美nv打电话吗?”贾婉丽有点吃醋的看着他问道。
  原来是她听见了自己和nv的打电话呀,于是又显得很自然的哈哈笑着说道:“婉丽,你太大惊小怪了吧?我只不过是和我表M打了一个电话,看你就一脸吃醋的样子呀!”说着走上前去在贾婉丽的鼻头上划了一下,Se迷迷的笑着,继续道:“是不是吃醋啦?”
  “去你的吧!谁吃醋了!”贾婉丽拨开他的手,白了一眼道。
  “看看,这还不叫吃醋呀?你看这小嘴撅的长的。”刘海瑞又坏坏的笑着在她撅起来的小嘴儿上轻轻一划,说道:“我表M想让我在西京给她找个工作呢,我给回了个电话,说这事不好办。”刘海瑞信手拈来的撒了一个谎,一下子就将贾婉丽给忽悠的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就见贾婉丽紧绷的脸一下子就由Y转晴,嘴角泛起了一丝丝妩媚的笑容,冲他翻了一个白眼说道:“我还以为又是给哪个小妞打电话呢!”
  刘海瑞嘿嘿的笑着,将嘴凑到贾婉丽的耳边,轻声细语道:“还给哪个小妞打呀?就你一个我都吃不消,还哪有那么多精力放在别的nv人身上呀!”
  贾婉丽听了刘海瑞的话,又气又笑的一边说道:“你还说,你还说!”一边伸手在刘海瑞的腰上狠狠拧了一把。
  “哎呦喂……”刘海瑞被贾婉丽拧的感觉到一G钻心的疼痛,疼的他一边叫着,一边跳了起来,一脸痛苦的哎呦着说道:“疼死我了,老婆你怎么对亲老公下手这么重呀?”
  “呸呸呸!啊呸!”贾婉丽被刘海瑞逗得有点急眼了,张口‘呸’了好J声,接着说道:“谁是你老婆呀!想得美吧你”
  刘海瑞的腰上还传来丝丝阵痛,一边哎呦着,一边嘿嘿的说道:“不是老婆,胜似老婆嘛,咱们工作之余不就是G着夫QG的事儿嘛。”
  “你去死吧你!”贾婉丽气急败坏的瞪了他一眼娇斥道。
  “那我去死了啊。”刘海瑞开着玩笑走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收拾公文包准备下班。
  贾婉丽知道刘海瑞喜欢开玩笑逗弄自己,所以就没当回事,扭过了脸去佯装生气不理他了。刘海瑞看看时间,还有一分钟就下班了,为了急于见到久未谋面的莹莹,很快收拾好了东西,夹上公文包,对还在佯装生气的贾婉丽说道:“我可真去死了啊?”说着,就朝办公室门口走去了。
  贾婉丽听见了脚步声朝门口走去,才意识到刘海瑞真要走了,连忙扭过头来,果真就见他已经夹上公文包快走出办公室了,就立即焦急的喊道:“你等一下嘛!”
  听见贾婉丽急切的叫声,刘海瑞停下脚步,回过头来鬼笑着问道:“都下班了,还等什么灯啊?”看见贾婉丽急躁不安的样子,刘海瑞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心想这个小媳F还真是Yu求不满,晚上在家有老公孟峰伺候,白天来单位上班,时不时还要和自己打上一P,这nv人还真是**旺盛啊!要是在平时,这样身材****,容貌X感迷人的小媳F主动投怀送抱,刘海瑞肯定是来者不拒,一定将她给伺候到位了,但是今晚因为已经约好了久未见面的莹莹,与她相比,已为**的贾婉丽肯定是缺少那种清纯诱人的味道,这对于已经充分品味到少F与**滋味的刘海瑞来说,像莹莹那样高挑X感,浑身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靓nv更为具有吸引力。
  “你把门关上,过来我给你说话。”贾婉丽说着话,眼神里就衍S出一种风情的目光,有点风情万种忸怩作势的瞥了刘海
  瑞一眼,就低下了头,以这样的姿态来让刘海瑞明白她的心思。
  “有什么话要说呢?”刘海瑞心知肚明的一边将门闭上(注意,只是闭上,并不是关上)一边走上前去温言细语的问道。
  贾婉丽微微挑起那双杏核眼,媚眼如丝的看着他,细语如丝地说道:“你最近天天下午走的那么早,今天就晚走一会,在办公室陪我一会好吗?”
  “怎么?有什么其他想法吗?刘海瑞坏坏的笑着,一边问着,就整个身子挤上去,一下子将贾婉丽挤到了墙上,就见她的神Se变得有些暧昧和期待,那双杏核眼显得极为狐媚,随着微微急促的呼吸,两团挺拔高耸的美好随着呼吸而一下子一下子的膨大扩张,将雪白的短袖衬衫绷得又鼓又圆,有一种呼之Yu出的征兆。
  “你不想吗?”贾婉丽的喉结动了一下,一脸渴望的看着他,吞了一口唾沫小声问道,她是真的太喜欢和刘海瑞G那事了,虽然说老公孟峰的男人雄风已经找回,但是毕竟无论是从尺寸,还是从Y度,还是从持续时间和技巧X来说,与眼前这个将她挤在墙上的高大英俊的男人来说,差的太远,对于一个nv人来说,征F了她的身T,便也征F了她的心,而自动刘海瑞意外的收获了贾婉丽的身T之后,她就开始逐渐对他产生了感觉,那种感觉是从一开始的单纯的X享受到现在那种J乎是动了感情的微妙感觉,她喜欢和刘海瑞在一起,喜欢他源源不断的强有力的冲击,喜欢那种被他将自己整个人抱起来悬空上下起伏的凶猛,如C水般的高C令她如痴如醉,她沉迷那种**四S的快感,她需要,需要那种高C迭起,需要这个壮汉的滋润……
  “想呢,你这样美nv我怎么会不想呢?”刘海瑞看着贾婉丽这种一脸渴望的**样,看着她随着呼吸起伏胀大的两团白面R包子,竟然有些情不自禁的下半身的神经就紧绷了起来,那根东西也冲动的抬起了头,刘海瑞察觉到苗头不对,再这样互相挑逗下去,自己肯定是脱不了身,必须和贾婉丽在办公室关上门大战一场才行,这会耽误事儿的。于是,就在媚眼如丝的贾婉丽T了T红润的香唇,伸手去环抱刘海瑞的脖子,与此同时那张红润X感的樱桃小嘴朝他凑上来的时候,刘海瑞突然显得很紧张的说道:“等一会,门我没反锁。”
  虽然这一声有点令贾婉丽扫兴,但是听刘海瑞这样说,贾婉丽就认为他已经答应了,接下来的事情不用说,那也是水到渠成的了,看了一眼开着一条缝隙的办公室门,就将抱住刘海瑞脖子的两条玉臂拿下来,娇媚的白了他一眼,有点迫不及待的说道:“讨厌,快去反锁了。”
  刘海瑞嘿嘿的笑了笑,然后转身走到门口,却突然一下子拉开门一边往出走一边回头冲贾婉丽伴着鬼脸说道:“我先走了,我还有事。”说着就加快步子往外走去。
  原本已经被挑逗的有点**焚身的贾婉丽,脸上蒙了一层渴望的表情,却突然发现是刘海瑞戏弄了自己,一下子就恼羞成怒的紧绷着脸,狠狠的瞪着刘海瑞走出去的背影大声喊道:“刘海瑞,你给我等着瞧!”喊着,气得站在原地跺脚。
  听见背后传来的贾婉丽的叫骂声,刘海瑞有一种小人得志的感觉,乐的‘哈哈’大笑了起来,一边加快步子朝办公楼外面走,一边一脸得意的哈哈大笑着。正想着贾婉丽被气坏的样子而高兴的哈哈大笑着走出办公楼的玻璃门时,因为一时没有注意,只听‘哐’一声,额头上紧接着就传来一阵剧痛伴随着刘海瑞‘啊’的一声痛叫。
  “哎呦喂……疼死我啦……”刘海瑞眼冒金星的捂着脑袋痛苦的沉Y着,看了一眼正前方,才发现不知道谁将玻璃门给关上了,自己正一时得意着没有在意,结果一下子给撞了上去,这一下撞得着实不听,疼的他站在原地哎呦哎呦的叫个不停。等嗡嗡作响的脑袋里稍微恢复了平静以后,刘海瑞的耳朵里才听见从身后传来一阵‘咯咯咯’的如银铃般一样的笑声,一脸羞窘的扭过头去,才看见是蓝眉从楼上走了下来。
  原来就在刘海瑞一边得意洋洋哈哈大笑的往出走的时候,蓝眉也正好从楼上走下来,还没来得及叫他一声,就见刘海瑞直接冲着紧闭的玻璃门走了上去,结果撞了个正着,惹得平时不苟言笑的蓝眉也抿着嘴‘咯咯咯’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
  见是被蓝眉发现了他这丢人的样子,甭提刘海瑞心里有多害羞了,脸刷一下子就红了起来,捂着脑袋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蓝处长,你……你别笑了。”
  “怎么走路不长眼睛呀?这么不小心!”蓝眉一边走上前来一边笑着教训道。
  说到这个刘海瑞就有点气不过,看了一眼紧闭的玻璃门,发泄着不满说道:“谁知道,平时这门都开着的,今天怎么就给闭上了!”
  “那你自己走路也要看着点啊,我刚才看你一边走一边哈哈大笑着,什么事把你给高兴成这样子了?”蓝眉走上前来好奇的问道。
  “没……没有啊。”刘海瑞想到刚才戏弄贾婉丽的事,就佯装什么都没有一样说道,心里却在想,该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吧,刚才自己戏弄了一番贾婉丽,现在就遭了报应了。
  蓝眉也没纠缠着这个问题多问,见刘海瑞捂着脑袋,还在显得有点痛苦的哎呦哎呦的痛Y着自言自语说道:“痛死我了……哎呦喂……好痛……”
  “我看看……”见刘海瑞很痛的样子,蓝眉就知道他这一下子撞得不轻,刚才在撞上去的一刹那,就连远在五六米外的她都感觉整座楼在忽忽的微微晃动了J下,说着将刘海瑞的手拿开,仰着脸仔细的朝他的额头看去,就看见了一只核桃大的包,已经肿了起来,极为心疼的说道:“你看你,撞了这么大一个包。”说着用手在上面心疼的轻轻摸了一下问道:“疼不疼?”
  刘海瑞立即疼的浑身打了一个哆嗦,一脸痛苦的看着蓝眉,鼻头上头渗出了汗珠,疼的呼哧呼哧的说道:“不……不疼。”说完就小声‘哎呦哎呦’了起来。
  “还不疼?真的不疼?”蓝眉一看刘海瑞那一脸痛苦的样子,就知道这一下撞得肯定不轻,不疼是假的,知道这家伙又是在自己面前打肿脸充胖子Y撑着,就反问道。
  “不疼!”刘海瑞再一次回答的很坚决,又在蓝眉面前逞英雄,其实心里在暗暗叫道:快痛死老子了,好痛啦,哎呦喂……。
  “行了吧,在我面前还装,快去看看吧!”蓝眉白了他一眼,又像从前一样用那种冷冷的眼神看着他说道。
  很久没有和蓝眉一起朝夕相处的工作了,突然之间,刘海瑞觉得和她之间有那么一点陌生的感觉,但这种陌生感是建立在长时间的疏远后所产生的感觉,看着蓝眉有点冰冷的样子,刘海瑞仿佛回到了一年多以前刚见到她第一面的感觉,给人高傲冷艳有点让人难以接近的感觉。这种陌生感令刘海瑞一时有点不知道怎么说了,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怔怔的看了她一眼,就低下了头。
  蓝眉似乎看出来刘海瑞在重新面对自己的时候,有一种手足无措的感觉,但她对他的那种感情却是发自内心的付出,这一年多以来,刘海瑞的确为她付出了太多太多,要不是因为自己被郑秃驴下Y迷J,他愿意为自己出头,恐怕郑秃驴也不会费尽心机的去对付他。蓝眉含情脉脉的注视了他J秒,看见他还在因为额头上的疼痛而小声的‘哎呦哎呦’的痛Y着,就没在说什么,一边打开玻璃门,一边拉起他的手腕说道:“走,去医院看看,别撞出什么mao病来了!”
  蓝眉本是因为太关心他头上的伤而随口说出的一句话,但是不知道怎么,就说的有点俏P了,惹得刘海瑞就呵的笑了起来,跟着她一边走出办公楼一边说道:“能撞出什么mao病?”
  蓝眉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话说的有点过于严重了,也不仅咯咯的笑了起来,这笑容是刘海瑞见过的最迷人的笑容,那冷淡的面容突然绽开了这么灿烂无邪的笑容,就犹如在寒冷的冬天突然看到了一朵盛开的鲜花,那是一种醉人心扉的感觉。
  不知不觉,刘海瑞就坐上了蓝眉的车,等他从对自己和蓝眉
  的回忆中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车已经到了医院门口。
  “蓝处长,来这里G啥?”刘海瑞一时似乎忘记了自己脑门上的那块大包,一头雾水的问道。
  “看一下你头上的包啊。”蓝眉有点讷讷的看了一眼他,指着头上的包说道。
  刘海瑞这才想起来自己的脑门上负伤了,哦了一声,生怕时间太长,会让莹莹等得心急了,于是就下意识的看了一下手表。
  看到他这细微的举动,蓝眉就问道:“怎么?小刘你急事吗?”
  “没……没有……”刘海瑞说完之后,立刻觉得自己说错话了,因为他觉得如果说自己一会没事的话,恐怕不和蓝眉在一起多呆一会就说不过去了,所以说了之后就立刻一边拍向自己的脑门一边准备说有事,一时间忘了自己脑门上的肿包,一个巴掌拍上去后,立即自作自受的‘哎呦喂’的痛叫了起来。
  “你G嘛呢,自己打自己G啥?”蓝眉立即心疼的凑上去,抱着他的脑袋在肿包上噗噗的小心翼翼的吹着气,刘海瑞的脑袋这样被他捧在怀里,视线不偏不倚的就看见了蓝眉雪白的短袖衬衫的领口,自然解开的两粒纽扣下,是一P雪白的肌肤,以及大约三分之一的白N大馒头,这P肤,真是太白了,由于蓝眉很注重身材和P肤的保养,这P肤比郑洁还要白,是一种白的入心的感觉,N的如水豆腐一样,恨不得让刘海瑞直接将嘴印上去在上面吃一口。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自己打自己G吗!”蓝眉一边‘噗噗’的朝他脑门上的肿包吹着气一边责备的说道。
  看着她因为噗噗吹气而一下一下膨胀扩大的X脯,刘海瑞就有点神乱了,两只眼睛死死的盯着她的领口里,那露出来的三分之一的白N大馒头,真是令刘海瑞有点难以抗拒,不由得喉结一动,咽了口唾沫,然后张了张嘴,就在张嘴的时候,由于实在有点激动,噙在嘴里的口水就突然流出下来,不偏不倚的沿着蓝眉的领口掉了进去。
  我滴妈呀!糟糕啦!意识自己的失态后,刘海瑞就立即红着脸将视线移到了一旁,紧接着,蓝眉就感觉到自己的咪咪上突然一阵冰凉,就停止了‘噗噗’,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的咪咪上有一滴口水,这还用猜吗,不用思索,蓝眉就知道这是谁的口水了,抬起眼有点害羞的看向刘海瑞,正好刘海瑞也偷偷的去瞄她,两人的目光不经意间就撞到了一起,刘海瑞就立即扭过了头,躲闪着蓝眉的目光,一边打开车门下去一边闪烁其词的说道:“蓝处长,你回吧,我去贴点Y包扎一下,没什么大问题的。”
  “我还是跟你一起去吧。”蓝眉很关心刘海瑞脑门上的伤势,一边说着,就打开车门跟着他下了车。
  由于在车上自己实在太过失态,那丢人的举动让刘海瑞真是不好意思主动找蓝眉搭话了,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了医院,去急诊科检查了一下刘海瑞脑门上的包,医生说没大问题,做了简单的包扎,开了一瓶红花油就完事了。
  从急诊室里出来,在走出医院的时候,刘海瑞想到自己最近借用子虚乌有的郑洁和郑秃驴艳照为把柄,咋呼住了老秃驴,让他答应不再S扰郑洁和蓝眉这两个他都很喜欢的nv人。于是就问蓝眉:“蓝处长,那老秃驴最近还有没有为难过你?”
  “没有了。”蓝眉随口说道。
  “那就好,看来老家伙还是说话算数的!”刘海瑞松了一口气说道。
  听见刘海瑞这样说,蓝眉就追问道:“小刘,是不是你对他做什么了?那老东西已经半个多月没来找过我了。”
  刘海瑞扭过头,神秘兮兮的一笑,说道:“蓝处长,这你就不用管了!反正我有办法治他!”
  自从刘海瑞来建委工作,一个月之后,蓝眉就已经对这个自己起先充满从成见的家伙刮目相看了,在一年多的接触中,也逐渐领会了他的本领,知道他是有点神通广大的,所以也没有具T追问刘海瑞到底是怎样制F郑秃驴的,但是对他的钦佩之情不由得更加深了一层,看着他有点神气的样子,不由得更加ai他了。
  “你一会没时间吧?”蓝眉怔了P刻,摇了摇正在有点得意忘形的刘海瑞的胳膊问道。
  “没……有,有呢,我表姐今晚让我早点回去,有点事要说。”正准备说没事的刘海瑞一想到莹莹还在高新四路的‘百姓厨房’等着自己,就连忙改了口。
  听见刘海瑞说自己有事,脸上原本充满期待的蓝眉就瞬间显得有点失落的看着他,眼神也不觉有点暗淡下来,幽幽的说道:“小刘,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坐在一起说说话了,我本来还说想带你去我家里,给你做点饭,咱们吃顿饭,好好聊聊,也不知道你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完全适应了没有?”
  “适应了适应了。”刘海瑞笑呵呵的说道,转过身,一点也不介意的将手搭在了蓝眉的香肩上,哄着说道:“改天,改天我陪蓝处长你好好聊聊,好吗?我也正有这个意思,但是最近一直太忙了,没怎么chou出时间来。”
  蓝眉欣W的笑了笑,点了点头,说道:“那好吧,改天再说吧。”
  刘海瑞微笑着点点头,突然俯下身在蓝眉光滑平坦的额头上亲吻了一口,说道:“好了,蓝处长,你回去吧,我在这边打辆车也就直接回家了。”
  被刘海瑞偷袭后的蓝眉,脸上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显得既羞涩又幸福,眼神也变得有点含情脉脉的看向他,说道:“我送送你吧?”
  “反方向着呢,不用麻烦了,蓝处长你上车吧,我看着你走了我就打车走了。”刘海瑞委婉的谢绝了她的深情厚谊,说着走上前去帮她打开了车门。
  蓝眉怀着有点失落的心情,深情款款的看了一眼刘海瑞,无奈的走上前去,猫入了车内,刘海瑞帮她关上了门,然后微笑着挥了挥手,示意她开车离去。
  车窗打下来,蓝眉有些恋恋不舍的看着他,温言细语的说道:“那我走了啊,你也早点回去吧。”
  刘海瑞摆摆手说道:“蓝处长你走吧,我马上就打车回去了,路上开慢点。”
  蓝眉再次恋恋不舍的看了他一眼,才转了方向,将车缓缓开上了马路,**了浓密的车流当中,很快淹没其中。
  看着蓝眉的车消失在了视线中,刘海瑞的心里有一种纠结的感觉,既是感觉到松了一口气,又是感觉到很遗憾。在他所经历的那么多nv人当中,可以说每个nv人都是与众不同的,而这个离异的nv人更是有一种与别人不一样的味道,浑身散发着一种冷艳,让人无法靠近的距离感,但是当你征F了他之后,才知道她的身T原来也是充满火热的魔力,而更为要命的是她是传说中万中无一的**,那白净的没有一根杂mao的花瓣洞又窄紧又水润,浑身的P肤就像是煮熟了刚剥P的J蛋一样,光滑剔透,细腻无比,手感实在太好了,让他想起来就有一种身T的思想的双重躁动……虽然今天因为有正事要办,而没跟着她去她家里‘再续前缘’,遗憾不能及时享受她给人那种冰火两重天的刺激感,但是令他欣W的是郑秃驴果然不再S扰她了,看来那个老家伙还是很害怕自己用那些子虚乌有的‘艳照’与他弄个鱼死网破的。
上一篇:一环套一环
下一篇:签第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