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那这么说张局的老公李长平还是她的部下了?”刘海瑞知道张淑芬的老公在省委组织部部长做副部长,但想不到这么牛B的人物的直接领导竟然是一个徐老板娘姿Se不凡的nv人。
  “你以为呢!”
  刘海瑞想不明白,那个苏晴既然是省委组织部部长,那她的工作和他们榆Y市煤炭局没什么J集吧,为什么要跟着刘曹东一起下来榆Y市呢?“那苏部长既然组织部部长,应该不管咱们榆Y市煤炭局吧?她和刘部长一起下来G啥?该不会是局里有人要被提到省委资源部去吧?”
  “你不觉得苏晴这个名字和咱们局里某些人的名字很像吗?”李菲菲斜睨着他,神秘兮兮地说。
  刘海瑞经她这么一说,脑海里立刻扶起了“苏静”两个字,挑着眉头猜测说:“你是说苏静?”
  李菲菲点点头:“那个苏晴是苏静的表姐,苏静就是她一手安排到局里来工作的,年终了,她估计是下来看看苏静,一来是看望她,二来是走动关系吧。”
  “她是苏静表姐?”李海瑞大吃一惊,但是一想到两人的长相,就说都有点高鼻梁深眼眶,像混血人种一样,就深信不疑了,只是那次安质科全员出动下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借着酒劲霸上苏静的事儿让他有点担心起来。
  “是啊,要不然你没见局里领导没人敢惹苏静吗?”李菲菲说,“还有咱们王副局,你说局里年轻一点的nv孩子,除了我和苏静,他给谁没打主意呢。我是因为有张局,她苏静呢?你也不想想,王副局不敢招惹的人,后台肯定很Y的。”
  “就算想要提拔苏静,那还不是省委组织部一句话,她说了算呀?”
  “呵,再怎么提拔苏静,也不可能一步登天啊,就算提拔她做安质科科长,那还不用省委组织部任命呢,局里党委就可以决定。”
  刘海瑞点头“噢”了一声,心想看来以后在安质科上班,还得巴结好那个苏静了。哎,在哪个部门都不好工作,好像每个人都有后台,谁也不好惹啊。难怪当初办好来煤炭局上班的事给自己大学同学在网上聊天,就听他们说这些事业单位里面水太深了,能进来上班的多半是关系户,关系网复杂如蜘蛛网。要像在官场攀爬,危险如走钢丝,每走一步都得小心翼翼,一不留神就会前功尽弃,粉身碎骨。
  刘海瑞第二次见苏晴已是开年后的三月份,那次见这个堂堂省委组织部部长是在河西省省会城市西京市。
  开春的时候省委资源部煤炭工作安全生产办公室发文下来,组织各市资源主管单位派人去省上学习培训安全生产知识。政府组织的培训学习说是培训学习,也只不过是吃吃喝喝游游玩玩,走一个程序罢了。若不是宋继红因为余引良副市长主持召开为期三天的榆Y市煤炭工作新年战略会,这份美差当仁不让自然是他。
  因为要开会,迫不得已,宋继红才将刘海瑞和苏静的名字报到了省委资源部煤炭工作安全生产办公室。
  刘海瑞和苏静接到去省里出差学习的通知时心里高兴极了。自从来煤炭局工作,这差不多十个月时间,他一次远门也没出过,J乎快憋坏了,趁着这个机会,可以好好去逛逛大城市了。
  自从知道和自己朝夕相处在一间办公室上班的洋娃娃苏静就是省委组织部部长苏晴的表M时,刘海瑞从那时开始,对苏静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对她整天笑脸相迎,言听计从,甚至有时候会为她端茶倒水。
  刘海瑞无辜献殷勤,倒是让这个苏静感觉一头雾水,对他怀恨在心的仇意也逐渐的消失了,反而觉得这个家伙有时候还是傻的可ai。
  加上刘海瑞自身长的英俊帅气,很容易让年轻的nv孩子动了芳心,但毕竟苏静是有一个在读研究生的对象,只是原谅了他而已,对他的态度也变得不再那么旁若无人了。
  在去省里的长途班车上,苏静和刘海瑞相挨而坐,去省里的长途车在路上时而颠簸一下,刘海瑞的个大腿长,身子本来就紧挨着苏静,这样一摇晃,就会挤到她。开春后的nv孩子们穿的比较单薄,他这样不时的隔着薄衫和苏静亲密接触,就能很清楚的感觉到她身上散发出来的热度,软乎乎的,弄的他的心里有点麻SS的感觉。
  只是刘海瑞知道苏静的表姐苏晴是省委组织部部长,所以对她也不敢再有什么非分之想了,就算有,那也只能是想想罢了。不时的这样身子轻轻碰触一下,倒是让他感觉很不自在,只能装作一无所事的样子,时而找话茬和苏静聊聊,这样打发J个小时的乏味车程。
  他用眼角的余光扫视了一下苏静,这才真正的发现苏静原来和她表姐苏晴的侧脸真的挺像,都是鼻梁高翘笔直,睫mao黑长蜷曲,眼睛大而黑亮,很像混血儿。只不过苏静的身材娇小,苏晴的身材高挑而已。
  虽然刘海瑞知道苏静的表姐是苏晴,在去省里的路上也一直想找话题聊一下苏晴,但又怕这样主动说到苏晴,苏静会察觉到他对自己变得这么热情是因为苏晴的缘故,反而会让他丢掉男人的尊严,所以一直没在苏静面前提及到过苏晴,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快到省里的时候,刘海瑞斜过脸问苏静:“你来省里培训过没有?”
  “没有,我上班两年了这还是第一次出差来省里,平时都是跟着宋科长下乡去检查工作,还是你有福气,才上班这么短时间,就有机会来省里学习了。”苏静说。
  刘海瑞呵呵笑道:“还不是托你的福呀,要不然我哪有机会来省里学习呢。”
  苏静转过脸不解地问:“托我的福?管我什么事呀?”
  “宋科长人家是怕你一个人来省里学习不安全,才派我跟着你一起来的。”
  “去!我又不是小孩子,难道还会走丢了不成?再说了,让你跟我一起来我才觉得不安全呢!”苏静斜睨了他一眼,表情诡异,让刘海瑞明显的感觉到她这句话是话里有话。
  于是他大了单子,将姿态放得相当低,小声问:“你还在为那件事生我的气?”
  苏静斜睨了他一下,扬起眼睑,撇着嘴说:“才没呢!我不是那么ai记仇的人!”
  听她这么说,刘海瑞的心里倒是放心了不少,只要她不记仇就好,这低头不见抬头见,以后在一起共事的时间还长,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这个道理他自然明白,呵呵笑道:“苏静,你真好。”
  苏静转过脸来,挑起柳眉,一撮挑染的红发抹在脸上,看起来俨然一个外国姑娘一样,迷人极了,“刘海瑞,你是不是对每个nv孩都这样说呀?”
  “哪里,我是说真的,那件事我一直都很惭愧,心里很自责,一直怕你不会原谅我,没想到你一个nv孩子,会这么大度,真的谢谢你了。”刘海瑞诚恳地说。
  苏静被他这么一夸,有点心花怒放,嘴角扬起一丝清笑,说:“我才不像其他nv孩那样小心眼呢!”
  刘海瑞见她那有点倨傲的表情,心想给你J分颜Se你还蹬鼻子上脸呢。
  车进城了,刘海瑞已经很长时间没来西京这样的大城市了。在榆Y那样的小城市看见的美nv在西京这样的大都市就显得非常普通平常了。街上的时髦nv郎随处可见,漂亮X感的大姑娘们遍地都是,随便一转眼就能瞅见让人眼前一亮和心动的nv孩,这道美丽的风景线一直吸引着刘海瑞的目光,他对大城市的兴趣也只是街上的美
  nv罢了。此刻被这些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姑娘们吸引的有点神魂颠倒了,眼睛直勾勾的注视着窗外。
  班车快到省汽车站的时候苏静从包里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刘海瑞只听见她在电话里说,好的,那我们马上就到了,在车站外面接我们是吗?那好。
  苏静挂了电话,刘海瑞问:“苏静,你不是说你第一次来西京嘛?怎么好像西京还有熟人啊?”他明知苏晴就是苏静表姐,但在苏静面前,他装作不知道。
  “废话!我西京熟人多了去了!”苏静瞥了他一眼说,“呆会下车在车站外有车接我们,你可别再直勾勾盯着街上美nv看了,跟丢我了我可不管哦!”
  刘海瑞嘿嘿的笑着否认说:“我哪里直勾勾盯着美nv看了?我是看街道。”
  “你在看什么我还能不知道!”苏静斜睨了他一眼,翻了个白眼,扬了扬上嘴唇,将P包跨在了胳膊上,准备等汽车开进站了里下车。
  “谁还开车来接你呀?”刘海瑞这会并不知道是谁开车来接苏静的,毕竟她也是一个风华正茂美丽动人的nv孩,有J个有钱男人围着转也很正常。
  “别问那么多了,只管跟着我,不让你在省里花一分钱就是了!”苏静说着已经站了起来,扶住座椅,随时准备下车。
  既然她不让问,刘海瑞也就不多问了,反正一会见到接她的人不就知道了嘛。他也提上自己的包站了起来。
  班车开进了省汽车站,缓缓的停稳了,车里的人呼啦啦一窝蜂一样从车上熙熙攘攘的下来了。
  苏静回头说:“刘海瑞,你跟着我,别乱跑啊。”
  刘海瑞“嗯”了一声,紧跟在她娇小的身T后面,心想她还真把自己当成三岁小孩子了,好像不跟着她就找不到路一样。
  从汽车站走出来,苏静停下了脚步,左顾右盼东张西望好像在找着什么,过了P刻,找到了来接她的那辆黑Se奥迪车,径直走到了车跟前,弯腰敲了敲窗户。
  车窗玻璃打下去,驾驶座上一个中年男人猜测着问:“你是……苏部长的表M?”
  听司机这么说,再一看是奥迪车,这是政府单位用车,刘海瑞一下子就恍然明白过来,原来是苏晴派了单位的车来接她,他起初还以为是哪个神秘人物呢。
  苏静对司机微笑着点点头,说:“嗯,我是苏晴的表M苏静,麻烦师傅你了。”
  司机连忙从车上下来,恭敬的打开车门,笑呵呵说:“快上车吧。”
  苏静本来想上到副驾驶坐下来的,但一想到还有刘海瑞,于是打开了后排门,对司机说:“我们两个人,坐后面吧。”
  “这位是?”司机问。
  “我们一个办公室的,我同事小刘。”苏静解释道。
  司机和刘海瑞握了握手,恭敬的请他们上了车,开上车,不经他们说要去哪里,就先直接载着他们去了西京市繁华路段的香格里拉酒店。司机告诉他们苏部长已经在这里安排好了房间,进去直接入住就可以了。
  将他们送上楼,司机说:“你们赶了这么长时间的路,下午就好好休息一下,等省委下班了苏部长会过来的,我就先走了。”
  苏静和刘海瑞送走他,各自回到了安排好的两间房里。
  刘海瑞洗了个热水澡,靠在床头上点了支烟吸着,心想下午等省委下班以后那个和自己有过一面之缘的苏部长就来这找他们了,到时候就可以再见到她了。不见时心还不慌,这一要见她了,他那颗容易燃烧的心就有点躁动起来了。掏出手机,打开了彩信的收件箱,又一张一张的仔细欣赏苏晴的半L照。灯光照S下她的咪咪真是肤白如雪,光滑剔透,四十多岁快五十岁的nv人了,咪咪还是那么挺拔和饱满,蛮吸引人的。刘海瑞一时间还真想找机会好好当着真人欣赏一下她身T上的两座玉峰,看看到底像不像照P上这么货真价实呢!
  虽然一路上舟车劳顿,但洗了个澡已经去掉了不少疲惫,加上现在刘海瑞的脑海里想着省委组织部长苏晴的容貌,就有点兴致盎然起来,一点也不感觉累了,精力旺盛的陷入对苏晴的遐思之中了。
  刘海瑞渐渐的想入非非,仿佛进入了真实的环境中一样,年方四十多岁的苏晴就那么袅袅婷婷的站在他面前,风情万种的笑着,从上往下轻柔的脱着衣F,一件一件……直到……直到她一丝不挂的玉T横陈在他面前。
  爆ru秀白NSX,火辣辣的灼烧着他容易燃烧的心。
  刘海瑞就这么幻想着,差不多一直靠在床头躺到了傍晚的时候,苏静给他打来了电话,叫他来自己的房间。
  接完苏静的电话,刘海瑞有点疑H,同时有点痒痒的,这洋娃娃叫他去自己房间G啥呢?该不会是……
  他又胡思乱想了,兴冲冲的从房间出来,走到对面的房间门前,轻轻敲了J下门,里面传来苏静甜美的声音:“等一下。”
  很快房门咯吱一声打开了,苏静摘了眼镜,额上的发梢有点S润,脸上泛着水光,刚睡起来洗过一把脸,让到一边,说:“进来吧。”
  刘海瑞这是第二次和苏静单独处在一间房子,在床铺坐下后,因为有上一次的经历,还特意抬起**看了一下,看看床上有没有她脱下来的N罩和小K衩,以防被他压在**下了。
  苏静去卫生间里擦了擦脸,走过来在他身旁坐下来,说:“先等会,一会一起吃饭去。”
  “你下午睡觉了?”刘海瑞斜过脸问她,那吹弹可破的肌肤真是柔N,他好像这么凑过嘴去嘬上一口。
  “睡了,坐车累死了,不休息怎么成呢,你没睡?”
  “没有,睡不着。”刘海瑞呵呵笑道,视线与她对峙了一下,连忙移到别处,却不偏不倚的将目光落到了她高耸挺拔的山峰上,看到这饱满的咪咪,让他一时有点神魂颠倒,直勾勾的凝着人家姑娘的X脯,看的人家苏静也一时有点心慌意乱起来,呼吸也不那么自然了,心里好像跑进了一只鹿一样,没头没脑的乱撞着。
  “刘海瑞,你……你别这样看人行吗?”苏静心里有点紧张,说话声音也羞涩起来,双颊更是微微泛红,好不可ai啊。
  因为她有苏晴这座大靠山,刘海瑞虽然对眼前这个水灵灵的大姑娘充满了非分之想,但却不敢像上一次那样一冲动将她推倒在床上了。
  “一会去哪吃饭?”刘海瑞收回了目光,移开了心思问她。
  “还不知道,等一会我表姐说请我吃饭的,到时候一起去就行了。”
  苏静表姐是省委组织部部长苏晴,这刘海瑞早就知道了,却装作一无所知,挑着眉问:“你表姐?你表姐也在西京工作啊?”
  “是”苏静点点头,为了不让局里人说闲话
  ,苏静一般情况下不会主动提到她表姐就是省委组织部部长苏晴。
  刘海瑞见苏静好像也不是怎么愿意主动说到苏晴,也不主动去问她,反正一会吃饭见到了苏晴再问不迟。
  正在这时候,苏静的电话响了,她看了一下,说:“我表姐来电话了。”随即接上电话聊了J句。
  刘海瑞听出来那熟悉的声音,想到与苏晴的一面之缘,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第二次见到她了。熟nv对他的吸引力似乎远远强于这些年轻nv孩,尤其是熟nv们身上散发着的那成熟迷人的风情和气质,就像窖藏多年的老酒一样,散发着历史的芳香,醉人心脾。
  接完电话,苏静说:“我表姐在楼下等着呢,我们下去吧。”
  刘海瑞说:“好啊。”
  苏静起身穿上了外套,挎上了小P包,和刘海瑞一起下楼去了。
  从酒店往出走的时候,刘海瑞故意放慢了脚步跟在了苏静身后。
  走出酒店,只见酒店门口停着那辆今天在车站接送他们的奥迪车,等苏静和他一走出去,车窗就打开了,副驾驶的位子上坐着省委组织部部长苏晴,波L头,戴着黑边眼镜,围着一条灰Se围巾,P肤白皙,容貌迷人,好一个成熟风情的nv人。
  苏晴冲苏静招招手,脸上洋溢着迷人的笑容叫她:“静,上车了。”
  “表姐。”苏静微笑着走到车跟前,刘海瑞跟在她身后走上前,微微鞠躬,面带笑容,恭敬的问候苏晴:“苏部长,您好。”
  因为在榆Y时,刘海瑞送过喝醉的苏晴去酒店休息,背过她,让苏晴对这个家伙的印象不是一般的深,见他也在,温柔的轻笑:“小刘啊,你也过来啊?”
  “苏部长,是的。”刘海瑞点头答道。
  苏静有点惊讶,问他:“刘海瑞,你认识我表姐?”
  不等刘海瑞回答,苏晴笑道:“上次我不是跟刘部长一起去榆Y市了嘛,和你们张局他们一起喝酒,你们张局让小刘开车送我回酒店休息的,见过一面,呵。”
  “噢”苏静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上车吧。”苏晴微笑着吩咐说。
  刘海瑞就打开了车门,扶住车门,在苏晴面前表现的特别绅士,让苏静先上了车,自己才跟着坐了上去。
  虽然和苏晴有过一面之缘,但那时候还不知道她就是省委组织部部长,副市长刘海瑞是见过了,还一起吃过饭,但省委下来的领导,像苏晴这么大的官,他还没接触过,此刻和她同坐在一辆车上,不免还是有那么一点紧张。
  平时有刘海瑞的地方,少不了欢声笑语,但在这辆车里,因为和苏晴这么大的官员在一起,他还是不敢完全放开,所以一直很少说话,只是苏晴偶尔问到自己时,他才简单的答一两句话。
  在饭店吃饭的时候,苏晴显得很豪爽,也许是做这么大的官,习惯了应酬,没有酒助兴倒是显得不自在吧,不问他们,苏晴直接就让F务员拿了一瓶五粮Y进来。
  苏静说:“表姐,我不喝酒,你知道我不会喝酒的。”
  苏晴轻笑说:“你不会喝,小刘总会喝呀,再说了你这也是头一次来省里,小刘来省里次数多吗?”
  “我也是头一次。”刘海瑞笑呵呵答道。
  苏晴吩咐F务员倒了两杯酒,给刘海瑞分了一杯,端起杯子,温柔笑着说:“来,小刘,既然苏静她不喝酒,那我们两个就单独喝一杯了。”
  刘海瑞连忙双手举着杯子弯腰过去碰了一下,慈眉善眼的笑着,一口喝完了杯子中的酒。
  苏晴风情无限的笑了一下,也是昂起下巴,一饮而尽,看起来特别的G脆,刘海瑞忍不住开始甜言蜜语:“苏姐,好酒量。”
  “哪里呀,上次喝了J杯就不行了,还是让你送我回酒店休息的,真是让你见笑啦。”苏晴轻轻试着丰润X感的丹唇轻笑着。
  苏静问她:“表姐,开年了你是不是特别忙呀?”
  苏晴说:“说忙也忙,说不忙也不忙,哎,反正一天到晚的事情也比较多,没清闲过。”
  刘海瑞感觉这个苏晴虽然官大,但S底下好像也没什么大领导的架子,倒是挺平易近人的,于是他斗胆的笑着说:“苏姐,我冒昧的问一下您,在省里是G啥工作的?”他这是明知故问,只想亲口听她说而已。
  “省委组织部,和你们张局的老公一个部门,呵。”苏晴大方的说,但并没说她是什么职位。
  苏静接着说:“我表姐是省委组织部部长。”
  刘海瑞显得特别的惊讶,瞪大眼,张大嘴,不可思议的望着苏晴,半晌才支支吾吾地说:“苏姐……你……你太厉害了……这么大的官,能和您一起吃饭真是我的荣幸。”
  苏晴随和的笑道:“小刘,你可真会说话,我官做得再大,还不是在和人打J道嘛。”
  苏静瞥了一眼刘海瑞,对苏晴说:“表姐,你不知道,这个刘海瑞啊,在我们局里是最能说会道了。”
  苏晴凝视了P刻刘海瑞,轻笑说:“口才好也不错啊。”
  苏静那随意的凝视,让刘海瑞心里有点痒痒的,她那双凤眼中的目光仿佛是带着一G电流一样,就那么轻轻的凝望了他一下,就让他感觉有一G麻SS的感觉从心头扩散开了。
  刘海瑞直直的望着苏晴,被她发现后,连忙垂下眼睛,谦虚地说:“哪里啊,苏静瞎说呢。”
  在小姑娘面前,刘海瑞总是表现的非常男人,显得很威严,但在苏晴这样当着大官的成**人面前,他好像一点男人的威严也没有了,倒是像个小孩子一样,有时候还会觉得紧张慌乱。
  苏晴风情的笑着,随意的和他们聊一些工作和生活上的话题。最后她无意的问刘海瑞:“小刘,结婚了么?”
  “还没呢。”刘海瑞说。
  苏晴问:“那有对象了吧?”
  刘海瑞还是摇摇头:“也还没。”
  苏晴轻笑着,半信半疑的看着他说:“小刘,你这么好的条件,怎么会没有对象呢?”
  “还年轻,想先工作。”
  “呵,年轻人有想法也挺好的——苏静,你对象快毕业了吧?”
  苏静被她表姐当着刘海瑞的面问起自己男朋友来,一时间感觉有点羞涩,脸颊不经意间就微微红润了起来
  ,说:“还有一年毕业。”
  苏晴很关心的问:“那你在榆Y工作,他呢?是留在外地还是准备来咱们河西省找工作呢?”
  苏静说:“我还没问,看他自己吧。”
  苏晴轻笑说:“最好问一下,别到时候两地分居,那样可不好的。”
  苏静低下头吃了口菜,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放下筷子,问苏晴:“表姐,那你的事现在怎么样了?”
  苏晴看了一眼刘海瑞,毕竟他还是个外人,所以只是轻笑了一下,没有正面回答苏静。
  但从她们两个的举动来看,刘海瑞已经猜了个七分,他觉得这个苏晴的感情生活肯定不是很顺利,要不然苏静也不会问这么一句话,而苏晴也不会看起来难为情了。
  刘海瑞细心的观察到苏静问了这句话后,苏晴一下子好像有了心思一样,脸上的神Se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于是刘海瑞“乘虚而入”,不经苏晴同意,就自作主张的拿起酒瓶,起身弯着腰给她斟了满满一杯酒,也给自己倒了一杯,双手举起杯子说:“苏部长,我敬您一杯吧,能和您一起吃顿饭真是我的荣幸。”
  苏晴的表情方才好像有些心思,被他这么一敬酒,就绽开了笑颜,黑边眼镜下的一双眸子显得特别黑亮,仿佛一泓秋水一样神秘而迷人,伸出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捏住酒杯,和他淡淡碰了一下,眨了一下眼睛,浅笑着一口喝完了杯子中的酒。
  苏晴喝酒的整个过程一点也不矫揉造作,显得异常大方,让刘海瑞进一步觉得这个nv人挺好的,起M一点架子和排场都没有,像他这样的小人物有幸能与省委组织部部长喝一次酒,真是三生有幸啊。
  “苏部长您太给我面子了。”刘海瑞放下酒杯,谄媚的笑道。
  “此话怎讲呢?”苏晴浅笑着问。
  “我这样的小人物能和苏部长您一起吃饭已经很荣幸了,我敬酒给您您一点架子也没有,我感觉真是三生有幸啊。”
  苏静斜睨着他,撇撇嘴说:“得了吧!刘海瑞你要知道我表姐这是请我吃饭,只不过是顺便带上你而已。”
  苏静的话就像一盆凉水一样给刘海瑞当头泼了下来,让他顿时感觉心里哇凉哇凉的,感觉真是没面子,一下子都有点面红耳赤起来。
  苏晴大方的笑道:“大家都是平等的,只不过社会分工不同而已,不用对我这么客气的。”
  正说着,苏晴的电话响了,她从P包里掏出手机,刘海瑞一看到那部摩托罗拉手机,就想起捡到这部手机的事情,在那部手机里面有J十张苏晴短发时**的半L照P,而她还一直蒙在鼓里,不知道此刻坐在他对面的刘海瑞就是捡到自己这部手机的男人。
  正接着电话,苏静的神Se有点H然,从耳边将手机拿下来看了一下,说:“就说没声音了,原来是没电了——苏静,把你手机给我用一下,我回一个电话。”
  “好的。”苏静从P包里一掏出手机,它就滴滴滴的发出电量不足的报警声,她无奈的说:“表姐,我的手机也快没电了。”
  苏晴的样子看起来有点焦急,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垂了一下眼睑,一脸的无奈。刘海瑞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似乎已经忘记了曾经用自己的手机打过她的电话,这时候无比殷勤的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奉上去,说:“苏部长,用我的吧?”
  苏晴微皱的眉头舒展开了,对他温柔又感激的笑了笑,接住了他的手机,摁了一个号M,打了过去。
  刘海瑞从苏晴打这个电话的语气上就猜测出了对方肯定是一个身份更牛B的人物,要不然凭苏晴堂堂省委组织部部长的身份,根本不需要给任何人这么紧急的回电话过去,更不用在电话里用这么轻微低下的语气说话。
  苏晴打完这个电话,将手机还给刘海瑞,不经刘海瑞和表M苏静问,就自己解释说:“给政法委副书记回了个电话,约我谈事,我恐怕得走了。”
  苏静说:“表姐,我也吃好了,我们也一起走算了。”
  苏晴面带微笑看了一眼刘海瑞,说:“小刘还没吃好吧?要不你们继续吃,我就先失陪了。”
  刘海瑞也吃的差不多了,见苏晴有事要先行离开,觉得自己和苏静留下来也不太好,说不定还要自己结账呢,于是说:“苏部长,我吃好了,那我和苏静我们也走吧?”
  苏静斜睨了他一下,对苏晴说:“表姐,我们也走了,不耽误你了。”
  “你们也知道,省委的事比较多,特别是这些应酬,有时候也没办法的。”苏晴一脸歉意的说。
  “表姐,我知道,像你做这么大的官不容易,省委这关系又复杂,不能得罪人的。”苏静表示理解她,已经站起了身,从椅背上拿起外套往身上穿。
  刘海瑞见状也起了身,对苏晴笑呵呵说:“苏部长,苏静说的对,您忙您的就是了,我们也吃好了。”
  苏晴这才起身,叫了F务员进来,直接在单子上签了字,就算是结账了。
  从饭店出来,苏晴叫他们一起上了车,将他们送到了酒店才坐车去参加政法委书记的饭局了。
  苏静和刘海瑞目送着苏晴的车走远了,才转身走进了酒店里。在电梯里,刘海瑞忍不住当着苏静的面夸起苏晴来:“苏静,你表姐真牛B,年纪轻轻就是省委组织部部长了,实在让人佩F啊。”
  苏静瞪大眼睛说:“我表姐还年纪轻呀?”
  刘海瑞其实早就听李菲菲说过苏晴起M四十五岁以上了,但那样子看起来也就是三十多岁,P肤白皙,容貌美丽,加上身材又没有走型,所以整T看上去蛮有吸引力的,特别是对他这样对少F和熟nv情有独钟的男人来说,充满了杀伤力,让他特别的迷恋。
  “看起来也就三十多岁呀,三十多岁就是省委组织部部长了,还不牛B啊?”刘海瑞故意装作一无所知的样子说道。
  苏静噗哧笑了:“三十多岁?我表姐的年纪都能当你妈了,还三十多岁呢!”
  “你是说苏部长有……五十岁啦?”刘海瑞表示难以置信,表情非常惊讶。
  苏静点头说:“你以为我表姐是神仙啊,堂堂省委组织部部长有那么轻松就能爬到啊?你自己算算看,从基层G起,一个职位起M两年吧,等你爬到省委组织部部长的位子上起M五十岁了。”
  “那……那苏部长保养的可真不错。”
  苏静骄傲地说:“那是,我表姐年轻的时候就漂亮,现在虽然上了年纪了,但身材和P肤都还保养的挺好的,看上去可显年轻了。”
  出了电梯,刘海瑞不想回房间去,就佯装跟在苏静身后,等她打开了房门,跟了进去。
  &n
  sp;  苏静转身关门时,才发现刘海瑞跟进来了,惊讶地问:“你进来G吗?”
  刘海瑞笑嘻嘻说:“你这么早就睡觉啊?聊聊天再睡呗!”
  苏静扬着下巴,挑着柳眉问:“你想聊什么?”自从上一次刘海瑞打着聊天的名义进到她房间,将她那个后,她对刘海瑞单独找自己多了一份警惕。
  刘海瑞从她的表情和语气察觉出苏静这丫头是防备着他,于是“呵呵”笑道:“我还以为你真的已经不生气了呢,看来那件事你还放在心上呢!”
  刘海瑞故意激将她,苏静这傻丫头果真就这么容易上当受骗了,撅着嘴咕噜转了一下眼珠,否认说:“谁说我还放在心上了!”
  “那G嘛还将我拒之于门外啊?”
  苏静转过身摆着胳膊直直走到了床边坐下来,板着脸看着他,问:“你想聊什么?”
  刘海瑞笑呵呵关上门,不紧不慢的说:“随便聊聊。”说着走过去在她旁边坐下来了,然后突然“啊”了一声,抬起了**说:“我该不会又是坐在了你的内衣上吧?”
  刘海瑞其实是故意逗她玩的,谁知苏静情急之下一时还懵住了,甚至忘记了自己刚从外面回来,哪有脱掉X罩呀,还朝床上看了一眼,发现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做出了这种举动后她才意识到自己刚从外面回来啊,噗哧一声笑了起来,自己把自己给惹笑了。
  “苏静,你笑啥?”刘海瑞反而感觉一头雾水了。
  “没……没笑什么。”苏静捂着嘴偷偷笑着,还有点合不拢嘴的样子,漂亮的鹅蛋脸上浮起了红润的Se泽,整个人娇艳Yu滴仿佛一朵含B待放的花蕾一样。
  刘海瑞这时候带着一点介意,慢慢抬起一只胳膊,将手放在她背上,轻轻拍了两下,说:“不知道啥事把你高兴成这样子。”
  苏静对于他把手放在自己背上的举动倒是一点也没有介意,只是抿嘴笑了一会,才将腰杆挺直了,他的手顺势就滑落了下去。
  刘海瑞对苏晴的感情生活很感兴趣,借机聊起了她:“苏静,你表姐是省委组织部部长,既然有这么牛B的后台,为啥不让她给你在省委哪个部门找一个工作呢,G嘛呆榆Y那穷乡僻壤啊?”
  “你以为省委组织部部长就能随便调动人,就能一手遮天啊。现在政府招聘都是透明化了,要是省里哪个部门真需要人,现在也要公招,参加考试呢,没你想的那么简单!我能去榆Y煤炭局工作已经不错了。”
  “哦,这样子啊。我真挺佩F你表姐的,一个nv人能G到省委组织部部长的职位上去,真是让我佩F得五T投地,太牛B了。有句话说是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毕竟有一个支持他的nv人,像你表姐这么成功的nv人,那身后肯定有一个比她更牛B的男人吧?”
  “我表姐啊?”苏静看了他一眼,“我表姐现在还是一个人呢,身后哪来比她还厉害的男人呢。”
  刘海瑞一脸惊讶,不可思议地反问:“你是说苏部长现在还是一个人?还没有结婚啊?”
  苏静摇摇头说:“结婚倒是结过,只不过J年前就离婚了,现在是一个人而已。表面上看上去当着那么大的官,风风光光的,可是感情生活呢,却是一P空白,还没有一点眉目呢。你说nv人一到四十多岁,就算长得好看,还哪有男人敢要啊?更何况我表姐她当着那么大的官,哪有男人想找个比自己强大得多的nv人呢。她呀,一个人也挺寂寞的呢。”
  那这么说苏晴这个风韵犹存的徐老板娘近些年一直是孤孤单单一个人啦?四五十岁的nv人,正值**燃烧的虎狼之年,怎么能够耐得住一个人生活的寂寞呢?特别是身T上的寂寞和孤单,那是最要命的。
  想到这些,刘海瑞有点打起了她的坏主意,只不过这一次他若想拿下苏晴,这可就没有以往那样简单了,肯定是前途凶险,惊险未卜。
  “也是,你说她虽然做了那么大的官,但nv人总归还是nv人,还是需要有个依靠的,一直一个人,就算你当了省长,白天忙碌完了,晚上回家一个人清清冷冷,那有啥意思呢!”刘海瑞一边对苏晴产生了幻想,一边表示同意苏静的看法,“所以啊,苏静,你可不要太有野心了因此而忽略了感情生活啊。”
  苏静转过脸直直的凝着他,嘴角挤出一丝浅淡的笑容:“怎么?还给我上感情课啊?”
  刘海瑞看见苏静这样有点像外国人的脸庞,那五官轮廓和苏晴还真是像,一颦一笑,细细品味,还挺迷人的,搞的他心里痒痒的,对她有点想入非非了,火辣辣的直视着她,说:“你对象不是在外地上研究生嘛,你就不要这么不在一起,他被别的nv人给**走了啊?”
  苏静被他直勾勾的眼神看的有点芳心乱动,双颊随之浮起了淡淡的红晕,转过了脸,微微低头,说:“那我也没办法。”
  刘海瑞将身子偷偷朝她跟前靠了靠,坏坏的笑着,小声问:“苏静,说实话,你对象不在你身边,你就没有想过另找一个吗?”
  苏静斜睨了他一眼,反问:“我G吗要另找?又不是没有!”
  刘海瑞鬼笑说:“找一个临时的啊。”
  他没把话点破,但是苏静是聪明人,一听就立刻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鹅蛋脸上的红晕加重了起来,抿着嘴,甚至鼻孔里的呼吸节奏也有点被打乱了,有点羞涩地说:“不……不需要……你快回你房间去吧,我困了,想睡觉了。”苏静怕他又会乱来,赶他出去。
  刘海瑞虽然这时候也J乎忍不住快要像上一次强行将她压倒了,但现在他更多的是想着苏晴这个nv人,不想因小失大。万一这一次强上了苏静,她一气之下告诉了苏晴,那自己岂不是完蛋了?
  斟酌再三,做了一番思想斗争,刘海瑞从床边站起来,说:“那行,我也回去睡觉了,明天去培训时叫上我一起。”
  苏静的脸蛋红扑扑的,点点头,起身将他送出去,关上了门。回到床边坐下来,不知为什么,脸上的红晕不仅没有消退,反而更浓了,而且还咽了一口唾沫,放在床边的芊芊玉手抖动了J下,慢慢的抬了起来,放在了自己挺拔高耸的玉峰上,轻轻的揉捏起来。杏眼慢慢闭上,X感丰润的丹唇微微张开,身T慢慢的倒在了床上,另一只手顺着大腿慢慢滑向了根部那个微微凸起的部位……
上一篇:省委nv领导
下一篇:领导堂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