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不出刘海瑞意外,张晓燕直接打来电话,情绪极其急躁:“刘海瑞!你到底想要G什么!我已经陪你J次了!你不删除就算了!你还总是用那些照P来威胁我!你什么意思?我哪里得罪你了!
  刘海瑞很沉着冷静的冷笑了一声,说:“我没什么意思啊,我就是G一下你和王副局G的那件事呗,至于这么激动嘛,和谁G不是G啊,再说王副局就真的比我还让你舒F吗?呵呵……”
  果然在刘海瑞的预料之中,张晓燕躁动的声音变得软了下来:“刘海瑞,我求你了,我在煤炭局上班,王副局长是领导,有时候有些事我也没办法才那样的,我和你也没有仇,你就不能不折磨我吗?你又不打算和我发展,老是和我保持那种关系,被人知道了,对你的影响也不好啊!”
  刘海瑞心想,你还教育我啊,你用自己的身T换来提早转正,本来就是不光彩的事情,还觉得和我G那事不光彩,真是的!“呵呵”笑道:“张晓燕,那你晚上出来不出来啊?”
  电话里安静了P刻,张晓燕语气有点为难:“刘海瑞,说真的,不是我今天不想出来,是我身T不舒F。”
  刘海瑞问:“咋要和我G那事身T就不舒F啊?哪里不舒F?一会见面我让你好*一下呗。”
  张晓燕说:“我来大姨妈了。”
  刘海瑞笑道:“你当我是小孩子啊,哪有这么巧啊?”
  张晓燕急道:“真的,你不信吗?那你等一下!”
  刘海瑞还以为她要过来,嘴角露出得意的笑,说:“那好啊,你打车来人民路这里,我在这里等你。”
  电话突然挂断了,传来嘟嘟嘟的声音,刘海瑞从耳边拿下手机,小弟弟已经有点蠢蠢Yu动了。今天和任兰在饭店的厕所里G那事,她例假还未完,刘海瑞G的没有一点兴致,满足了任兰,但自己没尝到快活滋味。
  过了一会,电话震动了两下,收到一条信息,他拿起来看,是张晓燕发来的一条彩信,疑H的打开,发现是一张*照P,张晓燕躺在家里的床上,叉开白N的双腿,一丛黑森林下的木耳上有暗红Se血迹。
  刘海瑞看到这照P才相信了张晓燕的话,还没欣赏完照P,张晓燕就打了电话过来:“
  刘海瑞,收到彩信没有?“
  刘海瑞说:“收到了,真来大姨妈了啊?”
  张晓燕气定神闲地说:“你不都看到了吗,我没骗你,今天真的不行,改天再说吧。”
  改天?刘海瑞暗自窃喜,以后机会还多着呢!只要张晓燕以后还在煤炭局工作,那她就会怕我刘海瑞将和王副局的丑事抖出去,哼哼……
  今晚就好好休息一下啦,修生养X,养足精神,来日方长呢,刘海瑞觉得自己就仿佛是进了nv儿过一样,过着所有男人羡慕的生活。
  ……
  次日早上一上班,刘海瑞就来到办公室,像往常一样勤快的擦桌子扫地,将办公室和王副局的休息室打扫的G净整洁,连窗户都擦得窗明J净。
  张淑芬昨晚在宾馆和那个T育老师快活了一晚上,今天一脸红润,神采焕发,从二楼经过的时候刚好碰见刘海瑞倒垃圾,温柔的笑着夸奖他:“小刘,很勤快嘛。”
  刘海瑞满脸堆笑说:“领导早啊。”
  张淑芬点头笑笑,就朝三楼上去,刘海瑞假装在倒垃圾,用眼角余光偷偷去看张局的背影,那瘦削的身材上却有着*高翘的美T和丰满高耸的ru房,穿着深灰Se套裙的身材显得高挑婀娜,*小蛮腰,那套裙的PG被圆润的丰T绷得紧俏俏的,加上张局那G练的齐耳短发,给刘海瑞耳目一新的感觉,他突然有了点兴趣,想接近一下这个四十多岁的一把手,T验一下她的风情。
  刘海瑞正弯着腰偷偷看上了楼的张局,突然肩膀上被拍了一把,他惊了一跳,还以为是王纯清来了,回头一看,见是李菲菲,一脸鬼笑:“刘海瑞!你鬼鬼祟祟在看什么?”
  刘海瑞佯作平静,在垃圾桶上磕着垃圾篓,说:“倒垃圾啊,李大秘书早啊。”
  李菲菲自从和他逛完一次街后,对他的态度就不像以前那样冷傲了,对他温柔的鬼笑:“是吗?我怎么觉得你在看张局呢?”
  刘海瑞脑子转的很快,说:“人家是领导嘛,刚和我打了招呼,目送一下嘛。”
  李菲菲朝四下看了看,小声说:“下午下班有时间吗?”
  刘海瑞心知肚明,却鬼笑问:“想G啥?”
  李菲菲翻了他一眼:“明知故问!下班联系,张局去办公室了,我先不和你多说了。”转身就朝三楼走。
  刘海瑞左顾右盼了一下,没人,于是在她*X感的PG上拍了一把,李菲菲回头白了他一眼,嘀咕说:“小心被人看见!”
  刘海瑞提着垃圾篓回到办公室,把当天的报纸给王纯清拿到休息室摆放在桌子上,出来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打开电脑,浏览当天的新闻。
  王纯清过了一会来,用异样的眼光瞥了一下刘海瑞,掀开门进了休息室,刘海瑞觉得王八蛋今天的眼神有点怪异,但还是像日常一样,给他连忙倒了茶水端进去,恭敬说:“领导您喝茶。”
  王纯清翻阅着报纸,冷冷说:“放下吧!”
  刘海瑞放下茶水拉上门出来,坐下来觉得王纯清今天有点怪,可就是不知道怪在哪里。但随即很快就明白过来了,肯定是小沟煤矿的开采权没帮高虎虎弄到,现在心里不舒F呗。
  在刘海瑞的鼎力相助下,任兰的新茂矿业集团公司在这天如愿收到小沟煤矿开采权的中标通知书,十四个工作日内,只需将钱如数打入转向账号,管理单位便会办法开采许可证。
  王纯清在休息室呆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拉开休息室门出去了。
  他一走,刘海瑞就上了qq同时和李菲菲、张晓燕、文倩这三个煤炭局公认的美nv在网上聊天。刘海瑞三句话离不开荤段子,在网上聊天,三人之中相对最安静内向的张晓燕也并不像平时那样娴静,反而和他聊起荤段子来挠有兴致。
  刘海瑞:张晓燕,说实话,你和王副局G那事儿有没有高C过啊?
  张晓燕:刘海瑞,你别问这些行不行!好无聊啊!
  刘海瑞:嘿嘿,和我G的时候是不是高C了啊?看你舒F的样子,肯定高C了。
  张晓燕:有一点……
  刘海瑞:我给你讲个关于高C的笑话吧。
  刘海瑞突然想到一则笑话,想逗一下张晓燕。
  张晓燕:你说呗。
  &nbsp
  ;   刘海瑞:一天有个老头坐公J车去高C村办事,他心急,一路上老是问售票员,高C村到了没,售票员说没有,走了一段路,又问售票员,高C到了没?售票员被他问的不耐烦了,气的大声喊,老大爷,高C还没到,到了我会叫的……
  张晓燕:哈哈……刘海瑞,你这些东西都是从哪里看的啊?你真J啊,是不是与生俱来的啊。
  刘海瑞得意的笑着,感觉老天蛮公平的,虽然让他从一个富二代变成了落魄青年,但却又犹如掉进了花丛里,桃运不断。他双手在键盘上噼里啪啦飞快的打着字……突然办公室门“咚咚咚”敲响了三下。
上一篇:气愤至极
下一篇:工作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