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你麻痹的,轻点!”高虎虎被按摩nv弄疼了,翻身就给她一个响亮的耳光,nv孩子被打了一个耳光,P也不敢放,一脸委屈,连连道歉:“老板,对不起对不起。”
  “老高,事既然没帮你办成,钱我也不能收,这些钱你拿回去吧!”
  “王副局,居然您这样说,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五百万对高虎虎来说也是一笔大钱,事没办成,他也心疼这些钱打水漂。
  “老高,看你说的,客气什么,事给你没办成,我这个副局长还哪里有脸收你的好处呢!”
  既然事已至此,该尽欢时须尽欢,这些事就先撇到一旁再议了,“王副局,一会按完摩,给你找两个妞儿玩玩喽?”高虎虎鬼笑着说,他最明白王纯清需要什么,毕竟来日方长,还是要把这个“活菩萨”巴结好的,“这里新来了一批小M,很N的哦。”
  王纯清的手已经摸到了小姐真空装裹不住的雪白大腿上,轻轻的抚摸着,鬼笑着问高虎虎:“老高,是不是啊?呵呵,那咱兄弟得尝尝鲜喽!”
  高虎虎笑呵呵说:“王副局,那我给您安排一下。”随手从按摩床旁的桌子上拿过手机,给碧海蓝天的老板直接打了电话:“彪子,你高哥我和王副局在正在你这按摩呢,你让你们的领班给我们安排上六个小姑娘吧……嗯……对……越N越好……对……哈哈哈……”
  高虎虎打完电话朝王纯清诡异的笑笑,过了一会,包房门就敲响了,高虎虎质问:“谁呀?”
  “高老板,我是领班。”
  “进来。”高虎虎吩咐。
  门推开了,一个三十岁左右,穿着工作F,颇有姿Se的nv人先行进来,一脸谄媚的笑道:“王副局、高老板,我给你们带了小M。”随即转身说:“快点进来啊!”
  六个穿着疑似空姐制F的小姑娘鱼贯如入,站成一排,个个长相甜美,但一脸稚气,看起来就和任兰的nv儿任婷一般大。
  王纯清以往玩的小姐都少说是成年人了,现在一看到这些满脸稚气,貌似未成年的小姑娘,一脸坏笑,两眼放光,兴致盎然。
  高虎虎嘿嘿笑着,问:“领导,觉得咋样?N吧?”
  王纯清扫视了一遍六个十J岁的小姑娘,问领班nv人:“她们多大?”
  领班走过来俯身在王纯清耳畔小声说:“都十六七岁,还是学生呢,晚上出来做兼职的,领导,怎么样?”
  王纯清这老Se魔,身上骑着按摩nv,还一脸Y笑,“嘿嘿”的笑着,用肥大的手掌在nv领班撅起来的PG上轻轻拍了两下,说:“好,好。”转头给旁边的高虎虎说:“老高,那差不多咱们走呗,别让人家这J个小姑娘等得心急了嘛。”
  高虎虎黝黑的脸上堆满恭维的笑,说:“领导,那咱就扯呗!”
  两人从按摩床上爬起来,满身精油,去旁边脱得精光,一身肥膘,肚子大的跟YF一样,躺在浴缸里,被按摩nv轻柔的洗着身T,旁边nv领班一脸谄笑,带着六个稚气的小姑娘站成一排等候着。
  洗完身上的精油,按摩nv给他们细心的擦了身T,两人才穿上衣F,一前一后从包房出来,身后跟着一串小姑娘。
  走出“碧海蓝天”,王纯清给自己挑了三个长的最甜美的小姑娘,坐上高虎虎的那辆奔驰600,在车上左拥右揽,就开始隔着衣F揉捏小姑娘还没完全发育的*,感觉瓷实充满弹X,很是受用啊。
  高虎虎揽着三个小姑娘坐上了自己另一辆奔驰,两辆车一前一后驶离碧海蓝天,直接朝榆Y市的君越国际大酒店而去,那家酒店是王纯清的Y窝所在,在外正法nv人,他首选那地方。
  路过海鲜酒楼时,刘海瑞陪着任兰和任婷母nv两刚吃完饭,一行三人从酒楼出来,正打开门上奥迪车,王纯清一见刘海瑞和任兰在一起,身边还有一个可人的小姑娘,很是好奇。这小刘怎么还和任兰认识呢?两人啥关系啊?王纯清满腹狐疑的想了一会,一直到车驶远海鲜酒楼,才不去想这件事了。王纯清坐在一堆水N的小姑娘中,上下其手,感觉自己的人生真是精彩啊,什么事儿都已经抛开了,决定好好快活一下,直接就把手从左右两边的小姑娘衣F下塞进去,摸到那N滑的小山包,用力的揉捏着,两个小姑娘“哎呀……”的叫着,稚气的脸上堆着和年龄不符的笑容。这样还不满足,他腾出一只手,拉开K链,让另一个姑娘去含他短小耷拉的老二,直接在车上就开始享受起来……那一张红润的樱桃小口,慢慢的靠近那东西,用舌尖T了一圈,就含进去了。
  ……
  刘海瑞陪着任兰母nv花吃了饭,上了任兰的奥迪,和任婷一起坐在后排,任婷不时用暧昧的眼神斜睨刘海瑞,让他感觉有点心慌,生怕被前面开车的任兰看出什么端倪来了,一直不敢直视身边十七岁的小丫头。倒是小丫头总是往他身边蹭,他一直挪,J乎被B到了一旁紧靠着车门,G脆看向了外面,心里忐忑不安。
  任兰说:“海瑞,先把你送回去吧。”
  刘海瑞说:“嗯。”
  任婷说:“海瑞哥哥,你不去我家里玩一下啦?”
  刘海瑞摇头说:“不去了,明天上班呢。”他倒是想去了,想和任兰搞一下,任兰那少F独有的味道和床上*的表现让他流连忘返。如果说让刘海瑞在他众多C过的nv人中只能选择一个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任兰。这个三十五六岁的nv人,浑身散发出来的韵味实在太独特迷人了,带着一G神秘气场。
  任兰将刘海瑞开车送到了小区门口,有点依恋的目送着他下了车,才开车带着nv儿回家去了。在车上任兰还不时的会想起吃饭时在厕所里和刘海瑞搞的情形,那种场所,那种环境,真的是太刺激了,让她趴在马桶上快活的死去活来Yu死Yu仙。
  刘海瑞看着车走远了,在马路边点了一支烟吸上。十月的夜间已经很凉了,风一吹,枯H的梧桐树叶就唰唰唰的带着响声簌簌落下来了。
  煤炭局正副局长此时都在G着男欢nvai的快事。
  正局张淑芬下午和那个T育老师做了三次ai,晚上还不让他走,准备让那健壮的男人好好伺候自己一晚上,四十多岁的nv人,那洞洞就像一口深井,好像无法填满一样。尤其是像她这样有身份的领导,很少有机会能天天G那事,逮住一次,自然要好好的舒F一下啦。
  副局王纯清呢,自然是不用说了,男人该享受的他都享受了,不该享受的他也享受啦。大伙儿看看,他现在有多快活,横卧在床,三个未成年少nv,浑身水N,一脸稚气,K裆连mao都没长齐全,却将他围在中间,一个趴在他两腿间在吮吸那根小B槌,一个岔开腿坐在他脸上被他用舌尖拱那P*的木耳,另一个呢,趴在他的X膛,吮T那玉米粒大小的*,房间里喘X声一P,R光四S,王纯清别提有多爽快了,真是快活赛过神仙。
  刘海瑞站在马路边chou完一支烟,又有点耐不住寂寞了。任兰和任婷今晚是没戏了,母nv两一起,没法下手,于是刘海瑞的目标指向了张晓燕、李菲菲、文倩,这三个单位同事,经过一番选择,他决定今晚选张晓燕。上次在王八蛋休息室里张晓燕被开了*,他也想试试那种感觉,上次任兰让他试过一次,那感觉让他牢记于心了。
  刘海瑞给张晓燕发了一条信息过去:出来陪我聊聊天呗。
  br />
  张晓燕过了会回信息过来:这么晚了还聊什么天?想聊了打电话聊就行了。
  刘海瑞觉得张晓燕肯定知道他的想法,于是G脆就说明了:想和你G那事了,出来呗!
  张晓燕非常生气,回来:刘海瑞!你把我当什么了?我不是你发泄的工具!
  刘海瑞心想这姑娘还装B呢!让王八蛋G不让我G!王八蛋那短小的家具能让你快活吗!就又用照P的事威胁她:那你是想看看你和王副局的精彩照P喽?好像前短时间你还在王副局办公室和他G那事了!
上一篇:开标结果
下一篇:天公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