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刘海瑞在公J车想起和张芬芬在她家厨房的麦C堆上打滚时的场景,感觉真是回味无穷,有点想入非非了。一路上公J车颠簸的让他心急死了。最近稍微有点忙碌,好J天都没见到张芬芬了,想到她穿着朴素的衣衫和那双布鞋,刘海瑞忍不住想笑,吃惯了山珍海味,偶尔尝一下农家乐,挺美的。
  快一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站了,刘海瑞一条下车,就急不可耐的直奔张芬芬家。来到家门口,发现门从里面关着,巷子里人来人往。他抓起门环扣了两声,就连忙闪开,站在一旁,生怕别人看见。
  过了会门打开了,张芬芬带着一顶坐月子才戴的帽子,吸着委屈,穿着老土的衣F,见是他,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因紧张而两颊微微红润,说:“小刘,快进来吧。”
  刘海瑞进了门,张芬芬就连忙cha上门,转过身的时候刘海瑞已经迫不及待的将她按在背上,激烈的咬起她的嘴唇和耳朵。张芬芬也是久旱逢甘露,饥渴难忍,仰起脸,脖子伸的长长的,长长的“呃”了一声,试探着抱住了刘海瑞宽厚结实的背,在他背上上下抚摸,感觉太饥渴了,好久没有闻到男人的气息了,那G刘海瑞身上散发出来的烟C味儿让她太喜欢了。
  就像闷了很久突然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感觉一样,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和他互相咬着舌头,吮T着他的嘴唇。
  刘海瑞闻多了那些香水味,芬姐身上那G淡雅的nv人香让他好是喜欢,双手抱着她*的身子,随着抚摸,她后背的衣F缩了上去,刘海瑞的双手从下面塞进去,抚摸着有点R感的腰肢,感觉太激动了,将她推着靠在门上,*焚身的望着她,激动说:“芬姐,我想G你!”
  张芬芬眼眸火辣辣的直视着他,却突然有点害羞,垂下头,羞涩说:“小刘,进屋子G好不好?”
  刘海瑞激动不已,说:“就在这里G!”像一头野兽一样扑向了芬姐,咬着她的嘴唇,从上往下,一只S滑的舌头抚W过白皙的脖子,在那X感的锁骨处滋润的P刻,就滑下那逐渐隆起的两座雪峰之间。
  “小刘,解开扣子!”张芬芬羞涩的说,急促的呼吸着,*上下起伏,忽大忽小。
  刘海瑞忍住激动的心情,解开了第三课衬衫扣子,*渐深,解开第四颗扣子,地势陡峭,解开第五颗扣子……嘿嘿……让刘海瑞大吃一惊,竟然没有戴bar,七尺*R颤颤的跳跃而出。
  刘海瑞解开了第五颗扣子,薄薄的衣衫就顺着芬姐光滑的香肩滑落,由于剩下的扣子并没解开,衣裳就垂在腰间,露出上半身春Se美景。
  那一对玉兔白白NN,微微下垂一点,但感觉比婷婷那还未完全发育的小白兔更加惹人疼ai,当然要多一些滋润了。双手难握,还要加上一张咽着唾沫的口才行。
  吮吸着那两颗枣核一样的尖尖,不一会它就Y了起来。芬姐在刘海瑞娴熟的吮吸下,很快身子就软了,靠在木门上,抱着他的头,十指伸进G练的寸发中心痒如麻的挠着抓着,感觉浑身就像爬上了千万只蚂蚁,痒的受不了,一颗成*人的心房早已S动不已,脸上那享受的表情,真是沉醉啊。
  “小刘,*,受不了了,G我好不好?”芬姐已经饥渴难忍,心急火燎,推开他的头,主动的背过身,双手抓住门栓,弯起腰,撅起*,一脸羞红,小声吩咐刘海瑞:“小刘,脱掉我K子,G吧!”
  刘海瑞见芬姐急不可耐的样子,姿势都摆好了,嘴角得意的笑笑,绕过她垂在腰间的衣裳,去解她的K子,发现是松紧K子,这更好,揪住两条K腿,使劲往下一拉,扯到了腿弯,那小河流水的景Se就出现了,在Y光下,水C上闪烁着晶莹剔透的露珠。
  刘海瑞嘴角带着坏笑,直接拉开了拉链……
  “呃……”张芬芬压抑着,发出一声快活的细微叫声。
  “芬姐,咋样?”刘海瑞坏笑着问。
  “小刘……舒F……再用点力……没事的……用大力!”
  刘海瑞心想,芬姐看起来平时挺内向挺羞涩的,G这事儿的时候胃口蛮大的,嘿嘿,我刘海瑞别的本事没,让芬姐吃饱喝足还是有一手的,噼里啪啦,排山倒海般的给她抚W。
  木门经不住撞击,咯吱咯吱的晃动作响。
  “咚咚咚”门在响,刘海瑞还以为是被芬姐双手抓着门栓晃动时发出的响声,更加卖力的挺动起来。
  “咚咚咚”又是J声,芬姐冷静下来,从门缝里看出去,才发现是儿子在门外站着,忙站起来,惊慌失措的小声给刘海瑞吩咐:“快去躲起来,我儿子回来啦,躲到后院去!”
  刘海瑞心里暗骂,C!小兔崽子偏偏这时候回来打扰我和芬姐的好事,不情愿的将宝贝塞进去,拉上拉链,小跑到后院去躲着了。
  “妈!开门啊!”
  “来了,来了!”芬姐惊慌的应道,忙将K子提上,将垂在腰上的衣裳提起来挂在肩上,快速的扣上纽扣,心慌意乱的打开了木门。
  儿子一脸生气,说:“妈,G吗老关门啊,大白天关门G啥!”
  张芬芬心还在咚咚的跳着,下面水汪汪,S漉漉,不一会松紧K的K裆就S了一大P,怕被儿子看到,夹紧了双腿,强作镇定,说:“妈在忙,怕有人来家里偷东西,你回来G啥?”
  儿子说:“你给我点钱,我和同学去买面包吃!”
  张芬芬伸到K兜里摸出破旧的钱包,心疼的拿出五元钱给他,说:“省着点花。”
  儿子一把夺过钱,就转身出去了。
  张芬芬看他走远了,将门关上,才靠在门上闭着眼松了一口长气。等心情平静下来,低头一看,自己惊慌之下连口子都扣错位了,自己噗哧一声笑了。
  刘海瑞一直在仔细聆听着院子里的动静,听见安静下来,猜测芬姐的儿子肯定出去了,于是偷偷出来看,见芬姐在门上靠着,低头在解扣子,刘海瑞喜滋滋的跑过去,坏笑说:“芬姐,等不及了吧?”
  张芬芬其实不是在扣扣子,只是刚才都错位了,重新扣一遍,随着呼吸X脯上下起伏,说:“刚才把我吓坏了,千万不能让我儿子看见,幸亏他没从门缝里看。”
  刘海瑞却在想,假如芬姐的儿子看见她妈妈被我从后面抱着PG,小兔崽子会怎么想呢?随即笑说:“芬姐,咱们把刚才没G完的事G完呗!”
  张芬芬红着脸羞涩的问:“小刘,你还想G?”
  刘海瑞说:“当然了,子弹上膛了不打出去憋得慌啊。”
  张芬芬想了想,说:“那进屋子吧,在这里不安全。”
上一篇:差距太大
下一篇:意外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