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刘海瑞见小丫头傻头傻脑的样子,越发觉得她年轻小,能让这么娇小Y稚的小丫头心甘情愿臣F与他,自愿的和他G那些快活的事,刘海瑞觉得自己本事还挺大的,不由得对自己是万分钦佩。
  休息了一会,任婷突然问他:“哥哥,你不是说和我一起看录像嘛?”
  刘海瑞问:“你现在就想看吗?”
  任婷点头:“嗯,很想看,想看那G事的录像,想看人家怎么做,我也想和哥哥学人家。”青春期的少nv,对这些神秘的事情充满了好奇心。
  刘海瑞“嘿嘿”的笑了,说:“好,哥哥给你放录像看,不过有点刺激,不知道你能不能受得了啊?”
  任婷欣喜的说:“没事,有什么受不了的,我和哥哥都G那事了,看别人G还怕受不了嘛。”
  刘海瑞于是就下床去抱了笔记本电脑过来,开机直接打开f盘,找到欧美人生的文件夹,突然一想,神秘一笑说:“婷婷,我给你看个精彩的,真人表演的。”
  任婷期待的说:“好啊,哥哥你快打开来看嘛。”
  刘海瑞一边心想这小丫头还这么猴急,对这事儿这么好奇,一边打开隐藏文件,将山寨机*的王副局长休息室里那些美妙的视频拖进了暴风音影,弹出了*的春光美景,因为是*,尽头虽然不动,但真实感极强,看的婷婷两眼不眨,入迷了。
  小丫头很快就听出视频里的对话是带着榆Y方言的普通话,就好奇的扭头求证刘海瑞:“哥哥,这里面的人好像说的是榆Y话呀?”
  刘海瑞得意洋洋的说:“真聪明,就是榆Y人,你看那胖子和那nv的年龄差距大不大?”
  “大!”任婷痴迷的看着,“看起来好像爸爸和nv儿在做一样。”
  刘海瑞嘴角浮起洋洋得意的笑容,心想还好没有拍到兰姐和王副局在休息室里的视频,要不然给任婷一看到电脑屏幕上的nv人是她妈,在和这么个五十多岁的大胖子光溜溜抱在一起G坏事,任婷该会是什么反应呢?
  任婷认真的欣赏了一遍刘海瑞的杰作,意犹未尽,说:“哥哥,还有别的吗?这个看的不太清楚。”
  刘海瑞心想,这小丫头咋就这么充满好奇心呢?看这么精彩的真人表演还不满足,还想再来点别的?那好,哥哥就给你来点新鲜点,带点劲儿的,看你受不受得了!
  刘海瑞笑呵呵说:“当然还有啦,哥哥这多着呢,你是想看亚洲人的还是想看欧洲美国人演的?”
  任婷扬着眼睑,考虑了一下,笑呵呵说:“我要看外国的。”
  刘海瑞咂了咂嘴,简直是对她刮目相看啊,才十七岁的小丫头,竟然口味这么重啊?
  刘海瑞心想,G脆给她来个特别点的,让她一次看个够,看到位,也就没啥好奇心了。于是,他打开了欧美人生的文件夹,挑了一个多人演出的电影用暴风音影打开,精彩的画面吸引的任婷目不转睛,看的很认真,不时的咽一下唾沫,一直从头到尾一节不拉的欣赏完了。才好奇地问他:“哥哥,那么多人做,你说他们不害羞吗?”
  刘海瑞觉得这丫头真是年龄小,什么都不懂,笑着说:“欧美人思想开放嘛,想的不一样。”
  任婷继续好奇问:“哥哥,那些男的怎么都进PG里了啊?那是大便的地方,那么小能进去吗?”
  刘海瑞呵呵笑道:“我也不知道啊,应该能吧,要不然人家咋能进去呢,可以收缩的嘛。”
  任婷思索了一会,笑道:“真的耶,有时候大便那么粗都可以拉出来的,真的可以的噢!”
  刘海瑞不由瞪大了眼睛,觉得这丫头也太重口味了吧?这样的话都说得出来,但还在他惊讶之极,任婷就有点期待的说:“哥哥,要不然我们也试一下嘛,我也想让你进我那里嘛。”
  刘海瑞本是没有这想法的,但被任婷一说,又是她主动提出的,那种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下,他有点难以控制的点头同意了。
  让小丫头给他滋润了一下,就从后面进,但太紧了,很难进去,他怕任婷疼,问:“婷婷,疼不?要不算了吧!”
  婷婷很好奇,看电影里那些nv人那么高兴,就咬牙摇头说:“哥哥,不疼,用点力就进去了。”
  刘海瑞旋即一用力,进了一半。
  哇!太紧了!
  任婷却疼的流出了眼泪,哭着说:“哥哥,快拿出来,好痛,痛死了!”
  刘海瑞随即拿出来,才见那里都磨破P出血了,忙拿着卫生纸给她擦了擦,关心的问:“婷婷,没事吧?”
  任婷翻过身坐下来,一脸痛苦,皱紧眉头,说:“原来录像里是骗人的!一点也不好玩!不舒F!好痛的!”
上一篇:一点不小
下一篇:吃饭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