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任兰温柔的拉开了他的拉链,小心翼翼的趴在他腿上,两只温柔细滑的芊芊玉手在他结实的X膛上轻轻游走,直到……直到……刘海瑞的身T突然一僵……被吞掉了宝贝……
  ……
  正在翻云覆雨,鱼水J欢之际,突然,任兰的卧室门咣咣的响了,任兰和刘海瑞惊慌失措的松开彼此。
  外面传来任婷的声音:“妈,关门G什么!给我拿点钱!我明天没钱用了!”
  任兰一脸惊慌,看了一眼刘海瑞,慌张不安的应道:“哦,好的,你稍微等一下,妈在换衣着。”
  任婷C促说:“快一点!我要睡觉了!”
  任兰回应道:“嗯,稍微等一下。”
  刘海瑞一脸煞白,惊慌不安的小声问:“兰姐,咋办?”
  任兰环顾一周,悄声说:“海瑞,你先躲进衣柜里去。”
  刘海瑞也只能这样了,手脚并用,提上K子,抱着上衣就跳下床,偷偷钻进了衣柜里躲起来,还用J件长风衣遮挡住自己,心突突的乱跳,生怕任婷发现了自己和任兰的J情。
  任兰穿上衣F,下了床,走到门跟前,深吸了一口气,抚平了一下忐忑的心情,嘴角挤出一丝微笑,打开了门,任婷撅嘴埋怨说:“都睡觉了还换什么衣F啊!给我那点钱,我没钱花了!”
  任兰脸带慌张的笑容,说:“要多少?妈这就给你拿。”
  任婷随口说:“先拿J千块吧。”
  任兰说:“好的。”转身心跳不安的走到床头,打开床头柜,从里面一摞红Se大钞上随口拿起一沓,chou了一半,另一半又放在那堆钞票上,拿着其中一半起身走到门前,递给任婷,说:“差不多有五千块吧,你先用吧,不够了再给妈说。”
  任婷接过钱,在手上轻轻拍了拍,转过身要走,突然又回过头,问:“刘海瑞走了吧?也不给我打个招呼!真是的!”
  刘海瑞藏在衣柜里,借着缝隙看出去,任婷穿着一件睡衣,透过丝质面料,可以看见没有戴bar的两座小山丘,那尖尖就像两颗小红豆一样,羞涩的躲在睡衣下。
  任兰心里惊慌不安,表情却看起来很沉着,轻笑了一下,说:“好啦,时间不早了,你明天还要上学,赶紧回房子睡觉去吧。”
  任婷转身扭着扁平的PG就走了,任兰关上门,靠在门上捂着X口长长出了一口气,转脸看着衣柜,嘴角挤出笑容,说:“好啦,小男人,出来吧!”
  刘海瑞心里还挺感激任婷敲这个门的,他被任兰压在身下肆N着,怎么也释放不出来,不但感觉不到舒F,反而觉得宝贝被摩擦的生疼,从衣柜里出来,刘海瑞已经穿戴整齐了。
  任兰走到床边坐下,拍拍床,说:“过来,坐在姐身边!”
  那命令的口吻和意犹未尽的样子让刘海瑞在心里叫苦连天,苦闷地笑着,说:“兰姐,今天就到这里吧,我明天还得上班呢,我得回去了。”
  任兰像个小姑娘一样,嘟着嘴,说:“可是姐还没到呢!”
  刘海瑞见她不肯罢休的样子,心想这些成熟的nv人的瘾真的很大,搞的血气方刚的他都有点吃不消了。他皱着眉,苦笑说:“兰姐,我真的得走了,你也不想让我丢掉工作吧?”
  任兰努嘴生气地看着他,说:“走吧走吧!”
  刘海瑞见她生气了,就“嘿嘿”笑着,走过去在她身板坐下,揽着她的肩,甜言蜜语起来:“兰姐,来日方长嘛,再说你nv儿在,不方便的,等礼拜天我休息,你可以来我那里嘛。”
  任兰扭过头,微皱着眉黛,说:“在你家也不方便啊,你爸妈在。”
  刘海瑞呵呵笑着,说:“我一个人住,很方便的,兰姐你来了想G啥都成,肯定满足你!”
  任兰妩媚的眼神变得明亮了,嘴角浮起鬼笑,说:“今天姐就先饶了你,下次非吃了你不可!”
  刘海瑞鬼笑着问:“兰姐你是要蒸着吃还是煮着吃还是炒着吃啊?”
  任兰开玩笑说:“割下来凉拌了吃!”
  刘海瑞嘿嘿笑着,在她莲房上捏了两把,说:“那我可等着呀!”
  任兰挑着柳眉,说:“再*姐,姐不放你走了!”
  刘海瑞赶紧站起来,说:“兰姐,那我走了。”
  任兰跟着起身,说:“姐送你回去。”
  刘海瑞顾虑说:“婷婷一个人在家没事吧?”
  任兰轻笑说:“她都睡觉了吧,你先悄悄出去等我一下,我马上出来。”
  刘海瑞随即将门打开一道缝隙,贼头贼脑的环顾了一圈,摄手摄脚地出去,悄悄溜到客厅门前,小心翼翼的打开门,溜了出去,来到任兰的车跟前等她。
  任兰批了件风衣紧接着就出来了,摁了下车钥匙按钮,滴滴响了两声,刘海瑞就拉开车门上去了。
  任兰过来坐上车,发动车子的时候,任婷的声音响起了:“妈,你这么晚又G什么去啊?”
  任婷穿着睡衣在二楼自己卧室的Y台上站着,一脸生气。
  刘海瑞赶紧在车里蜷缩起来,惊了一身冷汗,幸亏他上了车,要不然就被任婷发现了。
  任兰惊慌失措的笑着,仰头说:“有点事出去一下,你睡觉吧,别等我了。”
  任婷撇了撇嘴,皱了皱眉,扭身进了Y台。
  任兰才发动车子,开车将刘海瑞送到了他家那边,刘海瑞下了车要走时,任兰拉住他,扑进他怀里,感觉有这么一个宽阔的怀抱容纳着自己,心里非常温馨,有点不舍的说:“小男人,在车里抱抱姐再回去吧?”
  刘海瑞开玩笑说:“那兰姐你要不然跟我一起回去得了。”
  没想到任兰竟然抬起头,一脸惊喜,问:“真的啊?那好啊。”
  刘海瑞话已出口,就再不好收回了,只能Y着头P答应下来,带着任兰回到了他家里。
  刘海瑞一介青年,平时也不打扫卫生,家里乱糟糟的,卧室的地上到处丢着发霉的卫生纸团。
上一篇:市长秘书
下一篇:煤矿开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