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刘海瑞讨厌这号人,却喜欢听这些受用的话,轻笑说:“过来转转,不需要啥东西!”
  胖nv人溜须拍马的笑说:“领导是来检查工作来啦。”
  刘海瑞嘴角挤出一丝反感的笑容,扫了一圈仓库,故意太高语气问:“不是两个人在这吗?咋就你一个人了?另外一个呢?”
  胖nv人卑躬屈膝的笑说:“你是说张芬芬啊,她刚给综合办送打印纸去啦。”
  刘海瑞点点头,电话突然响了,他拿出来一看,是王纯清的电话,连忙走出去接上电话,低声下气地说:“领导,您找我啊?”
  “小刘,上班时间又去哪里啦?”
  刘海瑞曲意逢迎地笑说:“在楼下,怕吵着了领导您谈事情。”
  王纯清心想,这小子真懂事,笑着说:“噢,这样啊,是这样,你去综合办找小张拿一份文件回来。”
  刘海瑞说:“好的好的。”挂了电话就连忙往办公楼走,胖nv人跟出来,谄媚的说:“领导不呆会啦?”
  刘海瑞美丽回她,加紧脚步朝办公楼走去。进楼的时候和张芬芬面对面撞了个正着,忙一把扶住张芬芬,两人四目相对,张芬芬心如鹿撞,扑通扑通乱跳,小声说:“这么风风火火G啥去?”
  “去综合办给领导拿份文件。”
  刘海瑞怕别人看到,就松开了她的胳膊,没敢多逗留,从她身边走过去了,张芬芬张了张口想说什么,又Yu言又止。
  刘海瑞进到综合办,王主任又阿谀奉承的笑着恭维他:“领导来啦,有啥指示呀?”
  刘海瑞谦卑的笑说:“王副局让我下来拿份文件。”
  王主任扭头叫张晓燕:“小张,快把文件给领导拿来。”
  张晓燕拿来文件,神Se有点不安,都不敢直视一下刘海瑞,将文件递给他。
  刘海瑞接过文件,斜睨了一眼害羞的张晓燕,对王主任笑说:“主任,那行,我上去了。”
  丑nv人将他恭送到门口,一脸虚情假意的笑,说:“领导慢走啊。”
  刘海瑞拿着文件上楼回办公室途中翻看起来,是市委下的红头文件,是关于开发白水镇煤区的一些规定和安排。他翻着看了一遍,主要是一些相关规定,也没啥任兰需要的内容。
  刘海瑞回到办公室,敲开了王纯清休息室的门,将文件送达,拉上门出来,坐在老板椅上,拿出手机给任兰发了条信息,说了此事。
  过了会就听见王纯清在里面讲电话,笑呵呵说:“任总啊,你消息挺灵通的嘛,市委刚下了一份红头文件你就知道啦?看来任总还真是神通广大啊,不过这份文件没有啥实质X内容,放心吧,一有消息王哥我第一个给你说,嗯,好的。”
  王纯清只是觉得任兰神通广大,但他根本怀疑不到刘海瑞的身上去,毕竟刘海瑞这J天表现他都很满意,也不知道刘海瑞和任兰有一腿。
  过了会办公室门敲了两声,一个高个nv孩直接推门进来了,刘海瑞一看这nv孩举动气场这么大,心想不会又是王纯清的猎物吧?暗自佩F起王纯清来,真是日御数nv枪不倒啊,连他这么年轻力壮的小伙都没这么大精力,这王八蛋不会是吃了伟哥吧?刘海瑞邪恶的想着。
  高个nv孩径直走到刘海瑞跟前,冷冰冰问:“王副局呢?”
  刘海瑞笑呵呵说:“在休息室。”心想今天山寨机*的香艳春景能刻录一张HSe光盘了,真是收获不小啊。
  高个nv孩转身走到休息室门口,敲了J下门,朝里面说:“王副局,张局让您去她办公室一趟,有事儿找您。”
  王纯清打开了门,笑呵呵说:“菲菲,知道啦,我马上就过去。”
  刘海瑞这才知道原来这个气场不凡的nv孩是张局的秘书,真是一人成仙J犬升天啊,官高一级,连秘书都这么牛B哄哄的。
  李菲菲工作能力非常出Se,给张淑芬G了两年秘书,察言观Se能力不比刘海瑞差,是张局的心腹。
  李菲菲走时斜睨了一眼刘海瑞,嘴角带着不屑的笑,眼神很轻挑,好像在告诉他,我才是煤炭局第一秘书,你只是个小菜鸟!
  刘海瑞看着李菲菲出去时的背影,穿着一身职业装,脚蹬高跟鞋,个头足有一米七二左右,双腿修长,PG圆润丰翘,腰长而细,肩有点宽,身材很是霸道。只不过李菲菲长相一般,最多只能算中等偏上,但这身材实在太诱人了,那水蛇腰坐在身上扭上一扭,能给人宝贝扭断了。刘海瑞就喜欢这腿长腰细PG翘X又有点丰满的nv人,视觉冲击强。
  王纯清从休息室出来,腋下夹着西F和笔记本,把笔记本放在刘海瑞桌上,穿着西F说:“小刘啊,我去张局办公室了,这边你先照应着,有人来找我就说开会去了。”
  刘海瑞忙起身点头说:“好的,领导。”
上一篇:如法P制
下一篇:来我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