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任兰呃了一声,咬住嘴唇,说:“宝贝,快一点。”
  刘海瑞随之加快了频率,桌子在任兰身下被摇晃的嘎吱嘎吱的响。
  刘海瑞还是第一次在这种地方做,感觉刺激无比,精力也旺盛了起来,卖力极了。任兰趴在桌上又不敢出声,只能咬着嘴唇,压抑着,双手揪住桌布紧紧的撕扯着,舒F的Yu死Yu仙。
  一阵巫山**,两人都释放的特别快活,J乎是一起到了巅峰。任兰虽然Yu望强烈,但是很容易到点,这一点让刘海瑞倒是很满意的,他自己释放不释放感觉不要紧,他最喜欢看nv人被他彻底征F时那种快活似神仙的样子。
  这个过程中最受罪的要数任兰X下的那张桌子了,紧贴着她那对S软白N的莲房,却要看着她被刘海瑞给弄到高C。
  一弄完,刘海瑞看了看表,惊讶说:“呀,都一点四十了,我两点还上班呢,兰姐,咱赶紧走吧?”
  任兰从桌上爬起,放好内内细细的带子,提上K袜,将裙摆垂下,拂了把凌乱的卷发,沉迷在刚才的神仙生活中,眉黛中流露着幸福快活的神Se,嘴角洋溢着风情的笑容,香气如兰的说:“嗯,走吧,姐送我的宝贝去单位。”
  刘海瑞推辞说:“兰姐,不用了,被王副局看见我还不得完蛋了。”
  任兰轻笑说:“放心吧,王纯清哪有按时去过办公室啊。”
  刘海瑞鬼笑说:“兰姐,你比我还清楚我们领导为人啊。”
  任兰翻了刘海瑞一眼:“你个臭男人,不会说点好听的呀!”
  从潇湘会馆出来,任兰拉着刘海瑞坐上她的车,非要送他去上班,刘海瑞本来不愿意,但怕迟到了,只能坐上去。
  在车上刘海瑞问她:“兰姐,你不是说你没老公嘛,哪来那么大一闺nv啊?”
  一句话说到了任兰的伤心处,她脸Se沉下来,黯然神伤,叹了口气,斜睨了刘海瑞一眼,说:“海瑞,过去的事别问姐了好吗?”
  刘海瑞见她神Se黯然,知道戳到了她的痛处,换了话题笑呵呵说:“兰姐,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任兰斜睨了他一眼,嘴角扬起轻笑,说:“讲呀。”
  “有一对男nv朋友,有一天两个人分手了,nv的说,你把我的东西还我,男的气急败坏了,说,那你把我东西也还我,我给你输血了,你也还我。只见nv的往K裆里一掏,提出一条卫生巾丢给他说,这是首付,以后每个月分期还你。”
  任兰被刘海瑞的笑话逗得哈哈大笑,说:“海瑞,这个笑话也太好笑了吧?你咋这么Se呢,讲的笑话都带Se着。”
  幽默和诙谐是天生的,刘海瑞在上大学时能泡那么多nv孩不失手,不光是他长得帅气,和姑娘们在J往中全靠他伶牙俐齿的嘴,逗得姑娘都愿意和他一起。现在这一招用在少F身上原来也挺管用。
  任兰一路被刘海瑞逗得开心极了,开车将他送到煤炭局对面马路边,刘海瑞急着,打开车门就走,被任兰一把拉回来,咬住他的嘴唇,狠狠咬了一下,疼的刘海瑞咋着嘴唇埋怨的看了她一眼。
  任兰妩媚的说:“还看,再看姐要吃了你!”
  时间紧急,刘海瑞没闲情和她逗玩了,坏笑了下,就跑过来了马路对面,跑进了煤炭局去。
  急匆匆回到办公室里的时候王纯清还没回来,他靠在老板椅上好好休息了一番,趁着王纯清还没回来,又想多拍摄一点春光Se景,手忙脚乱的爬上桌子,极快的藏匿好山寨机,跳下桌子刚坐下的时候办公室推开了,只见王纯清一脸红润,眼神飘忽,有点左右摇摆的走进来,打着嗝呵呵的笑。
上一篇:饭店包厢
下一篇:如法P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