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王纯清叫她过来的目的一部分是想问一下看综合办有没有市委最新的关于白水县煤矿开发的文件,一部分才是想发泄一下。
  “王副局,啥事儿?”
  张晓燕还有点意外,王纯清还变得这么正经起来了,昨天她一进这休息室就被他给压倒了。
  “最近这两天综合办有没有市委的红头文件啊?”王纯清笑呵呵的问,“就是关于白水镇地下煤层开发的文件之类的。”
  张晓燕想了下这两天接收的一些文件,没见啥关于白水镇的红头文件,就摇摇头说:“王副局,没有关于白水镇的文件,最近的接收的文件都是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
  王纯清这才稍微放心了点,他就怕这方面的文件到了,张淑芬一权独揽,不想让自己知道,毕竟张淑芬偏向的开采单位是林大发的林氏矿业集团。
  “噢,没有啊。”王纯清笑了笑,端起杯子抿了一口茶水,发现没水了,“晓燕,去给我添点水。”
  张晓燕接过杯子,看了眼王纯清,他一双三角眼正闪烁着诡谲的光芒,她忙低下头,拉开门出去在外面大办公室的饮水机上添了水,小心翼翼的端了进去。
  “王副局,水。”她把水杯呈给王纯清。
  王纯清两只肥大的手掌伸过去,没有接住水杯,而是托在了她的手背上,轻柔的抚摸起来,却还说;“晓燕,来煤炭局上班多久啦?有两个月没有?”
  张晓燕的手指动了动,又不敢往回chou手,就垂着头说:“一个月多一点。”
  王纯清抚摸着她的手背,见她不反应,肥厚的嘴唇浮起诡谲的坏笑,说:“晓燕,在煤炭局工作,对将来有啥打算呢?有没有想着进一步发展,往上走一点啊?”
  张晓燕肯定想往上爬的,但她觉得这时就表露野心肯定不好,就一直垂着头没说话,任由王纯清在她白N的手背上轻轻的抚摸。
  王纯清假惺惺的鼓励她:“晓燕,好好G,好好表现,以后有合适你的岗位,我会给你考虑的,你看你现在也就是在综合办整理一下资料文件,没啥意思的,对吧?”
  张晓燕抬起头偷偷看了一眼满脸Y笑的王纯清,微微轻启朱唇,说:“王副局,那以后在工作上还望您能多多指教一下我。”
  王纯清油光泛亮的脸上堆满坏笑,说:“那是一定的,只要你好好表现,我肯定会为你考虑的,年轻人嘛,还是想往上走一点才好嘛。”
  “那王副局,谢谢你。”张晓燕有点害羞,“把杯子先放下吧。”
  “噢,……好好好。”王纯清见张晓燕主动就范的意思,笑呵呵的松开她的手,将茶杯放在桌子上,就迫不及待的抓住她白N的小手抚摸起来,张晓燕虽然反感,但为了以后,却还往他跟前挪了挪,斜过眼偷偷瞟了一眼,那大姑娘般羞赧的样子让王纯清兴致盎然,一把揽住她的肩膀,将她扳倒在了床上,肥厚的嘴唇就朝她的樱桃小口盖上去,两只大手从她职业装的衣领里塞了进去,很快就摸到了那一对少nv独有的杀器,丰满滑N,手感很瓷实。张晓燕眼睛瞪大了一下,缓缓闭上了,温驯的像一只猫咪,任由王纯清摆布。
  九月的榆Y市,Y光充裕,空气能见度非常好,这在以煤炭产业支撑的榆Y市来说,是难得的好天气,天高云淡,空气也出奇的好。最近J年由于国家重拳出击,严制环境污染,榆Y市的J大煤矿产业集团都先后加强了对环境污染的控制。林氏矿业集团旗下的炼焦厂、高虎虎的高氏旗下的煤焦化工厂,都更换了很多排污净化设备,一方面让各自后面的领导在政绩上写了鲜亮的一笔,一方面又为将来垄断榆Y市煤炭化工行业做足了准备。
  在榆Y市君越国际大酒店宴会厅的贵宾包房里,林大发、高虎虎、任兰,三位榆Y煤炭行业最有头有脸的人物围桌而坐,各自身边跟着司机和保镖。
  F务员给在坐每人斟茶上水后,就自觉的悄悄退出了包房。
  林大发抿了口茶水,一脸微笑,说:“今天约两位老板来,想谈一下白水镇煤矿开发的事情,两位应该都有耳闻吧,哈哈。”
  高虎虎和林大发是一个小学的同学,但中途辍学,放羊放到了三十多岁才开煤矿,没啥文化,是个粗人,哈哈大笑说:“林总,这事肯定大家都知道嘛,这还用说嘛。”
  林大发呵呵笑着,问任兰:“任总,也听说了吧?肯定都从王局那里得到了点消息吧。”
  任兰从容的轻笑说:“林总和高总都知道了,我也就知道了,呵呵,林总有啥看法啊?”
  林大发点了支中华,他是老江湖了,也是三人中最早涉足煤炭行业的,油滑地说:“现在市委市政府也没啥动静,煤炭局那边也不知道有啥动静,任总和王副局关系挺好,替咱三打听一下呗。”
  高虎虎斜过脸说:“任总,王副局给你透露啥风声了没?给我和林总透露一下吧。”
  任兰轻笑说:“林总,看您说的,王副局他只不过是煤炭局二把手,哪有张局一把手的消息灵通呀,这是我和高总应该问问你才对嘛。”
  高虎虎又疑H的望向林大发,说:“林总,张局最近和你单独联系了?”
  林大发嘴角蠕动了J下,绷了一下脸,随即又笑呵呵说:“那咱们三个不都是没消息嘛,哈哈,不过白水镇的煤层迟早要开采的,我估计吧,最迟到年底市委会做出评估招标的。”
  高虎虎说:“不是听说余副市长说让煤炭局一手C办这件事吗?”
  林大发说:“但煤炭局现在没消息嘛,不管谁C办,现在整个榆Y市有实力投标的就是我们在座的三位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