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仓库里就张芬芬一个人,正在弯腰整理一些杂乱对方的东西,还是昨天那一身衣F,扎成一把的长发在肩膀上搭着,鬓角吹散着J撮碎发,撅着PG,兢兢业业在整理仓库的东西。
  听见仓库来人了,她还是一副冷淡的样子转过脸去看,见是刘海瑞来了,还以为是专门来找她的,嘴角浮起一丝浅淡的笑容,拍了拍手上的灰尘,感觉被他看见自己这样子有点丢人,站起来将衬衣衣角往下扯了扯,微笑着说:“小刘领导,你来了。”
  刘海瑞见她一个在仓库,心里就有了邪念,问:“芬姐,咋今天就你一个人在啊?那个胖姐呢?”
  张芬芬淡笑着,说:“她今天家里有点事,请了假没来。”张芬芬说着朝刘海瑞走过去了。
  刘海瑞嘴角露出一丝鬼笑,转身一脚提上了门。
  张芬芬昨天和刘海瑞在她家厨房的麦C堆里滚了J滚,一颗寡F的寂寞心灵被他给完全征F了,见刘海瑞的举动,心里就扑通扑通乱跳,如鹿乱撞,呼吸的节奏都有点慌乱加快了,双颊也不知不觉浮起了淡淡的红晕。
  刘海瑞一眼就看穿了她的心思,故意笑嘻嘻问:“芬姐,昨晚睡的还好吧?”芬姐昨晚一心不想让刘海瑞回去。
  张芬芬垂头挑起眼睑偷偷看了她一眼,羞涩的说:“还好,你呢?”
  刘海瑞昨晚肯定是没休息好了,半夜又跑到任姐家去折腾了好J个小时,今天双腿都在发软,但他还是把持不住自己那年轻气盛的邪念,诡异的笑着说:“不好。”
  张芬芬抬头好奇的问:“为啥呀?”
  刘海瑞朝她跟前走近,两人J乎是脸挨着脸了。刘海瑞弯下腰,凑近她,直勾勾的看着她,那大眼睛黑眼眸看的张芬芬心里惶惶极了,都不敢直视她,嘴角蠕动着,露出惊慌的笑容,双手紧抓住衣角在扯着,心里慌张极了。
  刘海瑞的胳膊刚一伸起来,准备掏根烟chou,但张芬芬以为他是要抱自己,连忙擦着他的身T快步走到仓库门前,快速的cha上了门闩,背靠在背上,满眼*的看着刘海瑞。
  刘海瑞跟着转过身,见张芬芬的举动,心里乐呵的想,nv人真是一口填不满的井啊,男人chou烟喝酒上瘾,nv人倒是G那些欢愉的事情喜欢上瘾,特别像张芬芬这样独守了好J年空房的寡F,尝一次快活就上瘾了。
  刘海瑞鬼笑着,朝她走过去,张芬芬一脸的期待,喉咙动了一下,咽了口唾沫。
  刘海瑞快要靠近张芬芬时,她的脚步也迈了出来,朝前走了两步,等两人近在咫尺了,她踮起脚,一下子勾住了刘海瑞的脖子,一张嘴盖在了他的嘴上。
  刘海瑞心里欢喜极了,揽着她的腰,横这把她抱起来,“小刘,你要G啥?”张芬芬有点惊慌。
  “芬姐,你说G啥。”刘海瑞一脸坏笑,拦腰抱着她,双腿有点发软,但还是抱到了仓库那一堆没拆掉塑料薄膜的沙发跟前,放在上面了扳着翻过来。
  张芬芬自觉的撅起了PG。
  ……
  “芬姐,疼不?”刘海瑞从后面深入的时候张芬芬咬着嘴唇叫了一声。
  “不……疼。”张芬芬紧咬嘴唇,强压抑着内心的阵阵*,又不敢往大了出声,担惊受怕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芬姐,要不你躺着吧。”刘海瑞站在地上端着她,自个儿感觉有点吃力。
  “没事,就这样,进的深一点。”
  刘海瑞心想芬姐这胃口还挺大的,昨天上午见了到她时,一脸冰冷,连人理也不理一下,现在就在他身下了,感觉这nv人们都挺假的,总喜欢装出衣F清高不染的样子,骨子里一个比一个S。
  刘海瑞在这边仓库里快活着,而藏匿在空调机和墙壁缝隙中的那台山寨手机,正在最大限度的发挥着它的作用,录摄着王副局休息室里那香艳的美景。
  张晓燕一闭上休息室的门,王副局肥胖的脸上堆起一脸坏笑,呵呵的说:“晓燕,今天安排的工作繁忙不啊?叫你来我办公室会不应打扰你工作呀?”
  张晓燕即便百般忙碌,王副局是煤炭局的二把手,一人之下众人之上,手握大权,她还能不过来嘛,再说她也是个事业心很强的柔弱nv孩,一心想着将来能在煤炭局G到领导的位子上,一没后台靠山,二工作能力连自己也怀疑,在综合办一天到晚就是传阅一下文件,复印打印一下资料,这样下去她要想升迁那简直是痴人说梦。
  “不忙的。”她垂下头,恬静的说。
  “晓燕啊,我问你个事情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