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刘海瑞看着他下楼了,心想这王八蛋老Se魔终于走了,连忙返回办公室,反锁了门,开始仔细观察王纯清那间套间和外面这办公室的布局,除了一扇门和一个里外共用的空调,没什么缝隙了。
  刘海瑞站到桌上,勾着空调机,将手机塞进空调机与墙壁的缝隙中试了试,刚够放下一只手机。刘海瑞满意的邪笑了一下,从桌子上下来,拍了拍手上的灰尘,坐在老板椅上点了支烟chou起来。
  刘海瑞吞云吐雾着,脑海里就开始幻想起王纯清那间休息室里发生的事情,嘴角浮起了一丝得意的笑容。
  chou完烟,刘海瑞背上包,锁上办公室门出去了,他准备去买一部摄像功能强悍的山寨机,记录下王副局休息室里那些香艳的景Se。
  走出煤炭局大楼的时候,刘海瑞看见张晓燕在前面走着,那浑圆的PG随着高跟鞋落地的节奏在一扭一扭,左右摇摆,上下晃动,看得他有点心花怒放,加紧两步,赶上去,笑呵呵说:“张晓燕,你也才下班啊?”
  张晓燕知道下午在王副局休息室的事儿刘海瑞肯定知道,脸上顿时一P绯红,有点不好意思,尴尬的笑着点了点头,说:“你也才下班?”
  刘海瑞知道张晓燕只不过是王副局众多玩物中的一枚,故意笑呵呵问:“下午和王副局谈什么事儿啦?”
  刘海瑞耳根顿时都红了,心里恐慌不安,眼神里都灌满了惊慌之情,用眼角余光扫了他一眼,慌乱的摇头说:“没……没谈什么事儿……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加快了步伐朝前走去。
  刘海瑞嘴角浮起一丝坏笑,心想还装什么呀,你那快活的叫声我都听见了,等过两天就能看到你那一身职业装下包裹的春光美景了。
  张晓燕急匆匆的走出了煤炭局大门,心一直在突突的跳,所实话,她昨天刚见到刘海瑞第一眼就觉得这个王副局新来的秘书这么帅气,她也是年轻姑娘,也喜欢帅哥。今天又被那会膝盖磕了,又被他搀扶着下楼,那种感觉让张晓燕心里感觉怪怪的,好像有点情窦懵懂的感觉。不过她也刚毕业参加工作才一个月,能进煤炭局上班,她很心满意足,一心只想工作,所以被王副局玷辱了,她也没多大委屈,反而觉得以后可能有啥事儿还能找王副局帮忙呢。现在的姑娘们一进入社会,都是这么现实,为了追求的目标,岔开J次双腿,也不损失什么,反正她也不是处nv了。
  刘海瑞出了门先急着去卖手机的地方买了一部三百块钱的山寨机,那功能强悍极了,可以连续五小时录像,就是像素不太高。但山寨机能做成这样已经不错了,他觉得将就一下吧,能拍摄到副局办公室那些香艳春光就行。
  六七点钟下班高峰,刘海瑞挤上了公J车,上面人可真多啊,他一上来就被后面的人挤得往前走,握住把手,心里还想着王纯清办公室里面那些春Se美景,幻想着一幅幅香艳的画卷,脸上浮现着鬼魅的笑容。
  公J车一个颠簸,刘海瑞突然感觉背上被什么软软的东西压了一下,他准备回头去骂,脏话到了嘴边,才看见原来是煤炭局后勤处管仓库的张芬芬,他到嘴边的脏话又咽进去,慈眉善眼的对张芬芬笑着。张芬芬起初没注意是他,一看是他,也感觉挺意外的,整张脸近在咫尺,J乎要贴在一起了。刘海瑞都能看清她脸上的mao孔,那朱红嘴唇呈现出一种自然的艳红,眼睫mao很长,向上卷起着,一双丹凤眼,水灵灵的,好似带了电一样,直视的那一瞬间,就电的他浑身发麻。
  张芬芬上身穿着一件带花的衬衫,领口自然解开两颗扣子,X脯上白皙的P肤就露出了一P,头发随意的扎成一把,打眼一看就是个平凡的Fnv,但仔细一看,就觉得那味儿不是一般nv人那种,即便衣着朴实,但浑身散发出那种成熟的韵味,很具杀伤力。况且张芬芬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芬芳。就这么与刘海瑞紧紧身子贴着身T,让刘海瑞感觉挺受用的。
  “芬姐,也才下班呀?”
  刘海瑞的嘴很甜,他知道张芬芬是局长张淑芬的堂M,更是要巴结牢靠了,对以后的仕途不说有帮助吧,起M不会受影响。
  “嗯,小刘,你也才下班吗?”
  没想到张芬芬居然嘴角扬起一丝浅淡的笑容,这让刘海瑞感觉好像一阵春风拂面一样,暖洋洋的。
  “嗯,芬姐在哪里住呀?”
  刘海瑞笑呵呵的问她,用余光扫了一下她的领口,随着公J车的颠簸,被X罩包裹着的一对莲房就软软的晃动,像熟透了的蜜桃一样,搞的刘海瑞心里有点迷乱起来,毕竟他是个精力旺盛的小伙子,看到这种春Se美景,难免会心怀紊乱起来。
  “在城郊。”她尴尬的笑了笑,垂下了头,不敢直视眼前这帅气小伙直勾勾的眼神。离婚以后,她一直比较沉默,也很少和男人说话,突然间被这么血气方刚的帅小伙搭话,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一颗三十岁的心如小鹿乱撞,有点春心萌动的感觉。
  刘海瑞虽然只是用余光偷偷扫了一眼张芬芬衬衣领口里面的春Se,让刘海瑞的心也随之荡漾起来了,隔着薄软布料的那对温软咪咪不时的在他背上轻轻碰触一下,那感觉比荷尔蒙释放时还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