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小刘,今天多亏你了,今天要不是你帮我多挡了几杯酒,我开始就会被她们给灌醉了,你的酒量很不错啊。”张局迷迷糊糊中还能说出这么正常的话来,那波涛起伏的胸在刘海瑞的搀扶下颤抖,一只手紧紧的勾在刘海瑞的肩膀上。
“张局,这是我应该做的嘛。”刘海瑞甜言蜜语的说,酒后的张局性感妩媚,妖娆多姿,让刘海瑞已经对这个徐老板娘风韵犹存的女人想入非非了。
当他的手碰触到张局那饱满的胸部时,感觉心里慌乱的难受,也不知道张局有没有感觉到那无意中碰到他胸部的感觉,她整个人软软的倒在刘海瑞的身上,刘海瑞能感觉到那身套装里渗透出来的体温,灼热着他的身子。
“小刘啊,不管是在官场还是和老同学聚会,能喝酒也是一种技巧,没想到你人这么机灵,今后我要是出去应酬,就带着你,你有在身边陪着,我就放心。”
张局说完,斜睨着刘海瑞,那眼神*摄魄,看了一眼他,又歪着脑袋靠在他肩上,醉态下的张淑芬还显得真有几分与众不同的紫色。
刘海瑞费了不少劲儿,才将张局扶到了宾馆的床上,看着张局那满脸的红润,醉意朦胧的样子,刘海瑞已经冲动不已了。对这个风韵犹存的局里一把手产生了强烈的渴望,原来四十多岁的女人,也有这样让人迷乱不已的时刻。
床上躺着的张局,随着粗重呼吸起伏不定的大胸,丰满的一耸一耸,似乎要胀破胸前的衬衣,那黑色的胸罩若隐若现,就仿佛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一样。
刘海瑞已经被这种场景撩拨的有点神魂颠倒了,他要做一场春雨,让这朵包硕的花蕾烈艳的绽放。
在单位时,刘海瑞并不是经常就能见到张局,作为局里一把手,她平时要出去参加各种会议,忙的不可开交,给刘海瑞的影响就是端庄高雅,很难接近。那次在院子里碰见她,刘海瑞只觉得这个局长还有几分姿色,但没有想到现在会这么近距离的欣赏醉态朦胧下的她。
这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刘海瑞觉得自己必须把握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通过多次亲身实践,他对张爱玲那句至理名言深信不疑,决定通过张局的*进入她的心灵,只要征服了这个在煤炭局官居一品的女人,那么他以后的仕途也就不用那么坎坷了吧?嘿嘿……
官场中文网提供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txt下载外更多好看的官场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