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王纯清万万没有想到任兰的投标书报价部分竟然一点也不处于劣势,和招标标底相当接近,这让他一时半会难以理解。
张淑芬给体育老师打了电话,没过一会他就屁颠的赶到了煤炭大酒店。
……
“张局,今天怎么有空了啊?”体育老师谄笑着,开始*服,不一会,一身健硕的肌肉露出来了。
“今天高兴呗,中午陪副市长吃了个饭,喝了点酒,想放松一下。”张局已经洗完澡,裹着浴巾在床上侧卧着,直勾勾的盯着体育老师那壮硕的身体,期盼他快点脱掉,上来好好撞击她一番。
张淑芬身材瘦俏,但毕竟四十多岁的女人了,别的地方都可以瘦,但臀部却很丰 腴高翘,*虽说没有年轻姑娘那样富有弹性,奶 尖也像两颗葡萄一样呈褐色的,但还是挺丰 满的,在浴巾下凸起着,那茂密的森林已经被露水浸湿了,紧紧夹着双腿轻轻的摩擦,已经有点*焚身。
“张局,来啦!”张局的情人光溜溜的朝她扑上去,浑身的腱子肉让张淑芬喜欢极了,摸着他结实宽厚的脊背,迫不及待的说:“先让我爽一下,亲一下我全身!”
年富力强的体育老师一把扯掉她身上的浴巾,翻了个个儿,一张嘴靠近了那片茂密的黑森林,张淑芬自动的岔开两条双腿……
“呃……舔那个豆豆……”她长长的呻 吟起来,不忘吩咐他,“用力点……呃……”
年轻力壮的体育老师将张局抱起来,自己躺下来,让她与自己六九式的姿势来快活。张局眯着眼,享受极了,一手撑在床上,一手握住那大棒槌,上下撸动。那棒槌其实还没刘海瑞的大,不知道张局哪天见识了刘海瑞那小伙子的家伙,会不会欢喜的要死!
那两只略微有点松弛的白嫩*随着她丰盈的屁股在他嘴上摩擦而一晃一晃的。
……
张局浑身酥软了,躺在他怀里,手又一次撸住那大棒槌,双眼微红,一脸舒服劲儿,轻笑说:“感觉怎么样?”
“张局,你感觉怎么样?爽不爽?”
张淑芬点点头,说:“歇会再搞一下我,搞时间长一点,真是好久没搞了,最近煤炭局事情有点多,都忘了享受生活了。”
“张局,你看我升职的事情……”
“放心吧,我会和教育朱局长联系一下的,不就是评个中级职称嘛,没问题的!”
……
这就是女领导日理万机后择时休息时的生活,活色生香,醉生梦死。在榆阳市这个官场百慕大地区,这样的生活基本上除了市委几个主要大领导外,剩下的从上往下,没有一个官员不包二奶和情人。
在这个盛产煤炭的三线城市,各种交易暗藏在官场之中。
……
刘海瑞这个煤炭局的小秘书,虽然现在刚踏进煤炭局,但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他深信凭借自己发达的身体和灵活的头脑,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干到一定职位上去。
到了海鲜酒楼门外,刘海瑞从车上下来,准备今晚陪兰姐好好庆祝一番,来个把酒言欢不醉不归。
刘海瑞高高兴兴的踏进海鲜酒楼,按兰姐说的包厢,上到二楼找到,推开门进去的一刹那,他有点泄气了,只见任婷也在里面坐着,还穿着一身校服,头发披着,那样子说不出是风情还是幼稚。
见门推开了,任兰和女儿任婷同时抬起头来看,还不等任兰说话,任婷就喜出望外,一脸惊喜:“哥哥,你来了。”
刘海瑞尴尬的笑了下,点点头,闭上门走到任兰跟前,准备拉开椅子坐下。任兰还有点懵,疑惑的看了看两人,才温柔的笑道:“快坐下来吧,就等你了。”
任婷撅嘴撒娇说:“哥哥,你坐我旁边来嘛!”
刘海瑞见她一点也不避讳的样子,感觉脸有点烫,故作平静,呵呵笑道:“坐着就行了啊。”
任兰一脸惑然,问:“婷婷,你怎么把他叫哥哥呢?”
任婷倒是挺机灵,看了一眼刘海瑞的眼色,就立马转换了思路,说:“海瑞哥哥比我大嘛,我不叫哥哥叫什么呀,再说你又没给我生一个哥哥出来!”
任兰被女人在刘海瑞面前这么一说,倒是有点害羞起来,两颊都红润了,扬起嘴唇笑着翻了任婷一眼:“胡说什么呢!这孩子!”
任婷自鸣得意的笑着:“本来就是嘛,我把海瑞哥哥当我亲哥哥一样看待呢,海瑞哥哥对我可好啦。”
任婷将他当亲哥哥?任兰心里有点说不出来的感受,那我和海瑞又保持着肉体关系,我该把海瑞当什么啊?任兰心想,觉得这关系有点乱,怔了下,眉开眼笑,温柔的问任婷:“婷婷,海瑞对你有多好啊?”
刘海瑞心里有点忐忑不安,眼睛里闪过一丝稍纵即逝的紧张之色,故作平静的呵呵笑道:“有啥好的呢,正好我也没妹妹,就让婷婷是我妹妹啦!”
任婷甜蜜滋滋的笑着,一张纯真的脸上像开了花一样,笑靥如花,那两颗虎牙露出来,又纯洁又可爱:“海瑞哥哥,以后周末没事就陪我玩噢。”
任婷所说的玩,暗指玩男欢女爱,干那事儿,十七岁的小丫头自从被刘海瑞给*以后,有点上瘾了,每隔几天就会给刘海瑞发信息,说她想干大人干的那事,想让刘海瑞陪她睡觉。
刘海瑞暗自窃喜,又不能流于言表,只能强作镇定,随意的笑着:“有时间就陪你玩吧,没时间就不行喽!”刘海瑞一脸沉着,一只手却已经溜到了桌下,放在了任兰的大腿上,隔着棉质裙子轻轻抚摸,斜睨了一眼任兰,嘴角闪烁过一丝坏笑。
任兰的大腿被他这么用指尖轻轻划着,就隔着薄薄的裙子,感觉酥麻发痒,有点难受,女儿任婷就在对面坐着,又不敢动声色,只能强忍着,心里像猫挠一样发痒。
刘海瑞就更加得意忘形了,弯了一下身子,几乎是趴在了桌子上,勾着手伸向任兰裙子里面,直接朝大腿根抹去,肉丝袜只到膝盖上二十公分处,和内内之间还有一截最敏感的大腿是*着,被刘海瑞的手一触摸到,任兰整个身子猛的抖动了一下,痒的要死,狠狠的瞪了一眼刘海瑞,刘海瑞反而得寸进尺,用手指从大腿根内内的边沿伸进去,一下子就摸到了粘糊糊湿漉漉的液体,哇!心里暗自窃笑,兰姐已经忍耐不住了,琼浆玉液都溢出来这么多了。
任兰斜睨了刘海瑞一眼,用高跟鞋轻轻踢了一下他的脚,然后拉开椅子起身说:“我去上个洗手间,你陪婷婷先聊。”
刘海瑞心领神会,等任兰走出包厢以后,任婷就挪到了刘海瑞跟前,挽着他的胳膊,撒娇说:“哥哥,我想和干那个事,最近可想了,小白兔都想你了。”
刘海瑞看身边穿着一身校服,一脸童真的婷婷,叮咛她:“婷婷,在你妈面前千万别这么亲密,知道吗?”
婷婷扬起长睫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凝着他,乖巧的点头:“海瑞哥哥,我知道的,你放心吧。”
刘海瑞知道任兰在卫生间那边瞪着她,就掰开任婷挽着他胳膊的手,说:“哥去上个厕所,你先等一下。”
任婷瞪着眼,努着嘴,嘟囔说:“一上厕所两个人都去,真是的!”
上一篇:酒桌礼仪
下一篇:开标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