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刘海瑞亲着她,掀开椅子,绕过桌子,来到她身边,将她身子扳过来,压在办公桌上,两只手就熟练的解开了他深蓝色西装的纽扣,里面就穿一件白色条纹的衬衫,丰满的胸部将衬衫几乎撑爆,紧紧地裹在那窈窕但*却异常发达的身体上。
就海瑞边与她*,边伸手去解她衬衫的纽扣,从第三颗开始,正欲解开时,李菲菲抓住了他的手,眼神迷离而慌乱,急促的呼吸着,说:“别,这是办公室,从下面伸进去摸就好了!”
刘海瑞哪能容她说话,用嘴堵住那丹唇,“嘣”解开了第三颗扣子,山丘地势逐渐陡峭,第四颗扣子,黑色新买的bar出现了,将那对玉莲衬托的饱 满圆润,真是一对*莲房。刘海瑞解开了两颗扣子,加上领口敞开的两颗扣子,总共四颗扣子敞开,完整的露出了最美妙好看的大白兔,他便挪过嘴,贪婪的在那白嫩光滑又酥软的大山包上吃起来,嘴唇挪过之处,留下湿漉漉的口水,显得那莲房的皮肤越加白嫩,似乎吹弹可破……解开了bar的钩子,从衬衫里面抽出来,丢在了一遍的文件框上面了。
……
职业装是一身深蓝色西装,女孩子又不喜欢紧皮带,所以刘海瑞只是将她腰上的纽扣一解开,拉链一拉,料子有点软的裤子就自动滑下来,那黑色镶有蕾丝花边的小内内露出来,那一块性感的地方鼓鼓的,草木葱茏,小河潺潺。
……
刘海瑞连皮带都没解,直接拉开了拉链……
……
舒服!爽歪歪了!王副局那老家伙在办公室自己的休息室里正法了那么多美女,我刘海瑞今天在自己办公的地方也正法了煤炭局第一秘书李菲菲,这个国色天香的*,和他猜测的没错,就算没有照片威胁,她还是照样被我刘海瑞压在身下抽打,快活的呻吟着……
……
“你这里有纸巾没?”李菲菲半提着裤腰,一脸温润,眼神还有点迷乱,“你看你射我大腿上了,脏死啦!”
“有,等一下,我给你拿。”刘海瑞心满意足的笑着,拧开王副局休息室进去,撕了一长截卫生纸,自己揪了一段,剩下的全部给李菲菲,说:“给,擦一下就行了呗。”
自己也低头擦了还有点不肯善罢甘休的宝贝,拉上了裤链,在长沙发上坐下来,靠在上面,点了支烟,美滋滋的吸起来。
李菲菲在弯着腰用纸巾细心的擦着两腿之间,白嫩*的屁股撅着,那*正好对着刘海瑞,他刚能仔细的欣赏一下,还挺*的,虽说不像十七岁的任婷那是粉色的,但也是红润色,说明以前肯定没有多少那种经历。
正悠然自得的欣赏着,突然有人敲门,两人顿时惊慌失措的面面相觑看了一眼,刘海瑞故作平静,问:“谁啊?”
“我,文倩,让你填个表!”外面传来了财务部文倩的声音,“开一下门!”
刘海瑞给李菲菲使眼色,小声吩咐:“快进王副局休息室躲一下!”
李菲菲裤腰还在腿弯处,像个鸭子一样甚是好笑的跑去扭开休息室门钻进去,关上了门,坐在老板椅上,叉开腿,仔细的用卫生纸擦下面的东西,刘海瑞释放的,加上自己*阵阵流出来的,挺多的。
“来了!”刘海瑞去打开了办公室门。
“大白天反锁着门干什么呀?”文倩一脸疑惑的问他。
“这不王副局不在嘛,今天就不接待人了嘛!”他呵呵笑着,“填啥表呢?”
“工资表!上次给你办卡了,做好表以后忘了没让你填!”文倩将工资表拿过去放在茶几上,翻到刘海瑞名字那一页,指着他的名字,“签个名字就行了,签之前看一下数目多不对?”
刘海瑞看了前面一栏,数目对着,就赶紧签了名字。
文倩收了笔,合上表,站在他面前,个子有点低,只能到他肩膀处,但鹅蛋脸白嫩无暇,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嘴唇小巧红润,五官很精致,胸部也大,屁股也巧,就是个儿有点低。
“刘海瑞!王副局今天出去什么时候才回来?”文倩突然莫名其妙的问道。
“估计很晚吧,今天去评标了,要忙一天吧。”刘海瑞说,一脸疑惑的看着她,“你有啥事找王副局啊?”
“不是。”文倩突然有点羞涩的低下头,白嫩的耳根有点红了,“上次在财务部……你不是想……想那个嘛。财务部有摄像头不方便,你办公室这里今天也可以的。”
哇!我真是艳遇不断啊,这文倩这么腼腆内向的姑娘,竟然还主动想跟我干那事?刘海瑞心里乐滋滋的,但李菲菲在休息室里面,而且他刚才干过一次那事,于是就呵呵笑道:“下次吧,下次吧,今天我还有点事儿!”他打开了门,恭请文倩出去。
文倩两颊有点红润,眼神有点迷惑,不知道他今天是怎么了?怎么自己这么主动了,他竟然不愿意了?撅了撅嘴,扭过头出去,刘海瑞关门的时候她回头翻了刘海瑞一眼,就是那一瞬间,她突然瞪大了眼睛,一脸惊愕,因为她看见了刘海瑞靠墙办公桌文件筐上的那条黑色文胸。
不过刘海瑞已经顺手关上了门并反锁了,文倩惊讶的在门口站了一会,心想这个家伙,才来工作一个月左右,什么好事都没学到,偏偏把王副局长那套做风学到了,不知道是哪个女人在那休息室里躲着。
她也懒得理睬了,就算她发现了刘海瑞带着女人在办公室乱搞,但她也不敢公开这个秘密,毕竟刘海瑞手上有她和王副局长在休息室里乱搞时的照片。
上一篇:招标前夕
下一篇:开标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