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刘海瑞点点头,直接转身走向张芬芬家的屋子里,屋里陈设很简单,一张破烂的沙发,一张茶几,一台十七寸的老式彩电,地上铺着红砖,屋里光线有点暗。
张芬芬跟在他身后进来,不动声色的自己将裤子脱了,趴在沙发上,说:“小刘,来!”
刘海瑞却绕到她面前,让她也抚慰一下自己。
张芬芬羞赧的红着脸,张开了丰润的嘴唇。
哇噢!舒服,刘海瑞打了个尿颤……
干完这事,刘海瑞坐在沙发上休息,张芬芬给他倒了杯茶水,在他身边坐下来,低着头羞涩的不说话。
刘海瑞问她:“芬姐,最近处长有没有欺负你?”
她摇摇头:“没,但是他最近老是来仓库视察我们的工作,老是让我出去搬东西,是不是想报复我?”
刘海瑞想到那天中午见到胖女人光着身子的事情,神秘笑道:“他不是想报复你,他霸占你不成,和那个胖女人搞在一起了。”
张芬芬惊讶的看着他:“小刘,你咋知道的?你可别乱说啊,胖姐人很好的。”
“我亲眼见到的啊,有天中午我去仓库找你,见后勤处处长从仓库里鬼鬼祟祟出来了,我还以为你被他欺负了,跑进去一看,你猜我看见啥啦?”
“啥?”
“胖姐啊,光溜溜,正在穿衣服呢!”
“小刘,真的吗?”
“真的,骗你干啥!”
“难怪处长他国庆放假前那几天老是来仓库,一来就使唤我干其他的事情了。”
“管他呢,只要他不再打你的主意就行了。”
“小刘,说真的,那天中午要不是你过来,我可能都被他给……”张芬芬心有余悸的说。
“我发现啊,咱们煤炭局的领导个个都是流氓!王副局几乎每天都会带不同的女孩进他休息室去干那事!”
张芬芬含情脉脉的凝视着他,问:“小刘,你今天咋会来找我呢?”
刘海瑞点了支烟,冠冕堂皇的说:“好几天不见芬姐了,有点想了嘛。”
张芬芬害羞的垂下头,说:“是不是就想着干那事了?”
刘海瑞“嘿嘿”笑着,否认说:“哪里啊,就是想见见芬姐而已。”
张芬芬凝起眉头,若有所思,说:“小刘,咱们以后还是不要干那事了,我有老公,只不过在坐牢,再咋说他也说为了我才犯罪的,我这样做已经不守妇道了,你还年轻,在煤炭局又干那么好的事,好好把你的工作搞上去吧!”
张芬芬作为一个良家妇女,自打和刘海瑞发生了那事儿,心里就一直有点愧疚,但每次和刘海瑞在一起,想起他让自己快活似仙的感觉,就不能把持住那颗躁动寂寞的心,还是会和他干那事。
刘海瑞吸了一口烟,见张芬芬有点自责,说:“芬姐,放心吧,你不说我不说,没人会知道我们的关系的。”
张芬芬瞅了一眼刘海瑞,眼前这个俊朗的猛男对她这种少妇杀伤力有点大,尤其是他威猛的床上功夫,最能征服这种虎狼年纪的独身女人了。
刘海瑞的手机滴滴答答响起来了,张芬芬提醒说:“小刘,你手机响了。”
刘海瑞还没注意到,经她提醒,掏出手机一看,是一条信息,李菲菲发来的,他国庆这几天长假,竟然把这个*给忘了,打开信息来看,李菲菲说,刘海瑞,今天该有时间了吧?陪我逛逛街怎么样?
刘海瑞看完信息,就疵灭烟头,起身说:“芬姐,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张芬芬不舍的问:“小刘,不留下来吃中午饭了?”
刘海瑞说:“不了。”
从张芬芬家里出来,上了公交车,他连忙给李菲菲发信息过去:李大秘书,你在哪儿啊?
李菲菲回信息:解放路啊,你过来不过来?
刘海瑞发信息问:你一个人还是?人多我就不去了。
李菲菲回道:一个人啊,人多我还叫你干什么!快点!我在麦当劳等你!
刘海瑞觉得自己真是命犯桃花啊,作为煤炭局第一秘书,李菲菲在煤炭局出了正副局长,其他人皆因她是张局的秘书,都要敬她三份,但他却偏偏惹了这个高傲的*,反而惹来了她的好感。
刘海瑞这几天一直忽略了李菲菲,这一想起,那高挑个儿,玲珑有致的身材,加上那俊美的脸蛋儿,还有那一身居高临下的气质,就让他感到心血来潮,他最喜欢挑战,越是困难,越就要迎难而上,明知李菲菲是个不好惹的人物,偏偏想和她多来几局,分出个胜负不可。
到了解放路下车,刘海瑞就赶到麦当劳去,在门口一眼就看见李菲菲在靠窗位置坐着,平时扎起来的头发披散着,穿着一件白色小西装,下身牛仔裤,黑色高跟鞋,打扮的甚是性感妖娆,味道挺正,嘴里含着习惯,目光涣散,跟思春一样。
刘海瑞过去,笑呵呵敲敲玻璃,李菲菲转过头,见是他,板着脸,努着嘴,让他进去。
刘海瑞推开玻璃门进去,走到李菲菲桌前,一上来就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说:“领导啊,今天咋这么有雅兴,找小的来陪你逛街啊?”
李菲菲横着柳眉,杏眼睁圆,说:“刘海瑞!这不是单位!别叫我领导行不行啊!再说我也不是什么领导!咱两一样!都是给领导打杂的!”
刘海瑞甜言蜜语的恭维说:“打杂也要看给谁打杂呢!给当今圣上打杂的可和咱们这打杂的差别就大喽!”
李菲菲被他恭维的心花怒放,展眉笑道:“刘海瑞!你这一张嘴当秘书真可惜了,你应该去当外交部发言人才是!”
上一篇:进屋再说
下一篇:逛街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