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刘海瑞两眼放光着淫光,嘴角挤出不怀好意的笑,双手慢慢的滑下去,放到了那两座地势陡峭的山包上,隔着丝缎质地的黑色衬衫轻柔的抚摸起来。
任兰眨了一下迷离的双眼,丹唇轻启,气若游丝:“脱了摸。”
刘海瑞如愿以偿,坏笑着,趴在她背上,从敞开的两颗纽扣一下,一颗……一颗的解开了丝缎质地的黑色衬衫,那光滑柔软的面料软软的滑开,露出她平滑白皙的小腹和黑色镶有蕾丝花边的bar,两只大白兔从里面探出三分之一,白白嫩嫩的,淘气极了。
“把胸罩也解了吧!”任兰两颊上浮起微微的红润光泽,用轻微的口吻吩咐刘海瑞。
刘海瑞两眼放着光,双臂伸进敞开的衬衣里,绕过她的腋下,顺着bar细细的带子摸到那个铁丝扣子,熟练的轻轻一捏,嘣一下,bar就松开了,一对大白兔呼的跳出来,微微颤动了两下,春光咋泄。
哇,好圆润白嫩的大白兔啊,在灯光照射下,白里透着粉红,虽然那两颗葡萄已经是褐色了,但点缀在周围的圈却很小,剩下地方全部白里透红,水嫩嫩的。
刘海瑞握住电脑椅轻轻一转,椅子就转了一个圈,让兰姐转过来,面对面了,他咽了口口水,有点迫不及待的弯下腰,将整张脸贴上了那热乎乎的两团美肉上,温软,富有弹性,散发着淡淡的难以名状的气息。
“宝贝,舔一下它。”任兰轻轻揽住他的头,在他干净利索坚硬的短发上抚摸起来,仰起脸,眯着眼睛,性感的双唇微微张开,享受刘海瑞给予她妙不可言的抚慰。
刘海瑞用那“三寸不烂之舌”滋润着任兰一双傲然之物。
过了十多分钟,任兰扭动了下身子,睁开微红的醉眼,吐气如兰说:“小男人,你坐下来,姐今晚好好报答一下你。”她轻轻推着刘海瑞的肩膀,肩膀掀开,自己站起来,把刘海瑞按在电脑椅上,蹲下了身,芊芊玉指温柔的拉开拉链……
刘海瑞有点小紧张,又很期待,任兰那神似安吉丽娜朱莉的嘴唇,实在是性感到爆了。那根已经成熟的香蕉向天而立,任兰挑眉望了他一下,眸子里水光流转,妩媚多姿,那张性感丹唇一点一点靠近……靠近……再靠近……直到……
刘海瑞身子瞬间僵硬了,双腿蹬直,片刻浑身又酥软了,瘫坐在电脑椅上,轻抚着任兰一头卷发,一脸享受的表情。
……
一场激烈的战役下来,刘海瑞大汗淋漓,筋疲力尽,肚子都在呱呱乱叫,他才想起自己还没吃晚饭,下了班呆在办公室帮任兰*那份机密文件,忘记了吃饭。
“有点饿了。”刘海瑞喘着气说。
任兰搂着他,半张脸贴在她滚烫丰满的咪咪上,斜过脸,一脸潮红,风情万种的凝视着刘海瑞,嘴角带着温柔笑容,问:“是不是做累啦?”
刘海瑞摇摇头,喘气说:“晚上忘记吃饭了。”
任兰心疼的问:“怎么连饭都不吃啊?你家里有什么菜没?姐给你做饭!”
刘海瑞孤苦伶仃的一个人,哪还会自己做饭呢,连灶具都不够,还说菜呢,摇摇头:“没有,我都是在外面吃的!”
任兰就松开他,坐起来抓过衣服往身上穿,刘海瑞问:“兰姐,你穿衣服干吗?”
任兰说:“姐出去给你买点吃的去,不吃饭怎么行呢!”
刘海瑞拉住她的胳膊,说:“兰姐,不用了,撑一下,明天一早多吃点就行。”
任兰妩媚笑着,说:“哪能撑啊?晚上还要出力呢!”
刘海瑞鬼笑着,心想这种成熟少妇的瘾还真是大,一次总是喂不饱,看来是的吃点饭,补充一*力,为一会的第二场战斗做粮草储备。
任兰连胸罩都没带,直接套上黑色丝质衬衫,扣上扣子,领口敞开两颗扣子,从上而下看进去,春光艳丽,诱人极了。穿上衬衫,直接就套上了米黄色长风衣,下身甚至连内内都没穿,就要直接出去。
刘海瑞有点担心的说:“兰姐,你连内内都不穿啊?”
任兰低头看看自己的衣着打扮,转脸轻笑说:“晚上了,看不见,没事。”
刘海瑞欣赏着任兰这一身真空打扮,心想这生过孩子的成*人,还真不在乎被人家看到自己的身体。他一想,嘴角又浮起了坏笑,动起了歪脑筋,想着等一会兰姐买了饭回来,就让她这样穿着真空装和自己来一次美妙之旅,那应该又是一种其乐无穷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