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女局长:权力征途

作者:九霄鸿鹄

刘海瑞瞅了一眼任婷,她时而吃一口菜,时而玩一下手机,并不注意,于是大了胆子,悄悄将手从桌上拿下来,慢慢挪过去,放在了任兰穿着棉质裙子的大腿上,任兰身子颤了一下,斜睨翻了他一眼,刘海瑞嘴角带着坏笑,手在任兰的大腿上轻轻的抚摸着,一直游走到了裙子边沿伸进去,隔着腿上的连裤*袜抚摸任兰大腿,任兰被他这样搞得有点心慌起来,想骂他,又不敢太有动作,感觉心慌的要跳出来了一样,同时这种感觉又让她感觉很刺激,浑身酥麻发痒,有点紧张,又有点享受,一张丰润的性感嘴唇微微张开着,香气如兰,手里握着的筷子都停了下来。
刘海瑞斜睨了任兰一眼,见她的表情有点沉醉起来,更加大胆的弯下腰,伸过胳膊,将手指一直探到了任兰大腿根。
任兰察觉刘海瑞这是要来真的啦,连忙回神狠狠瞪了他一眼,双腿一夹,将刘海瑞的手紧紧夹住,对他得意的笑着。
刘海瑞就这样弯着腰几乎趴在了桌上,被他夹着胳膊展不直腰。
任婷玩了一下手机,抬起头见刘海瑞在桌上别扭的趴着,挑着眉,好奇地说:“你趴在桌上干吗呢?”
任兰慌忙松开双腿,刘海瑞抽回胳膊,这才坐直了,灵机撒谎说:“腿有点痒,挠了一下。”
任婷一脸稚气,皱紧眉头,撇着嘴说:“好恶心啊,吃饭着还挠痒痒啊,真是的!”
任兰慌张的心才平静下来,斜睨着,狠狠瞪了刘海瑞一眼,眉目之意告诉他,看你还这么捣蛋不!
刘海瑞揉着有点酸痛的胳膊,对她不怀好意的笑了一下,又去看任婷,她又拿着手机玩,突然抬头与他目光交织,刘海瑞帅气英俊的脸庞让一颗未成年少女的春心有点骚动,想起了那一夜刘海瑞趴在她软瘫的娇嫩躯体上肆意的挺动时她全身那种舒爽酥麻的感觉,任婷挺想再尝试一下的。
任兰在场,任婷也不敢太多刘海瑞有眉目传情之色,看了眼手机,起身说:“妈,我下午还有课,我先走啦。”
任兰正等她这一句话呢,方才被刘海瑞摸了大腿,这会她都有点期待刘海瑞能把她压在身下了,就说:“那好吧,婷婷,路上慢点啊。”
任婷不耐烦的说:“知道啦。”拉开椅子就绕过桌子,走到门口,不忘回头对刘海瑞一脸活泼的笑着,挥挥手说:“帅哥,走啦,拜拜。”
刘海瑞回头给他诡异的眨了一下眼睛,挥挥手说:“拜拜。”
任婷拉上门出去后,任兰瞪大迷人的双眼,恶狠狠的说:“你个臭小子!我女儿在呢你都敢吃姐豆腐啊!反了天了啊!”
刘海瑞嘴角浮起坏笑,嘿嘿说:“兰姐,咋啦?害怕呀?哈哈”
任兰说:“还不知道谁怕谁呢!”伸手突然在刘海瑞裤裆里抹了一把,不齿的笑说:“都软着呢还*我!”
刘海瑞舔着嘴唇,一脸色馋样,坏笑说:“兰姐,是软是硬,还不是你说的算嘛!”
任兰见他一副色相,正和她意,鬼魅的笑着说:“小男人,你好坏哦!”
刘海瑞从任兰的眉目之间就能看到她心里,知道她也是有点心痒了,鬼笑说:“是吗?哪里坏啊?”
任兰故意一本正经起来,说:“好啦,臭男人,走吧,你下午还得上班呢,走吧。”起开椅子起身往外走。
刘海瑞有点失落的跟着起身了。
任兰走到门口,突然关上门,手握着门把背靠在门上,半眯着眼,一脸妩媚的凝视着刘海瑞,性感的嘴唇微微翘着,喉咙动了一下。
刘海瑞失落的心立刻又燃烧了起来,走到她跟前,但并不动手,故意等着任兰主动出击。
任兰一颗骚动的心早已有点等不及了,等着刘海瑞来揽住她,但见刘海瑞没动静,任兰实在受不了那种浑身麻痒渴望被填满的感觉驱使,果然主动踮起脚,双手绕过刘海瑞的脖子勾住他,将他的头拉下来,仰起脸,用性感红润的嘴唇轻轻在他紧闭的双唇上咬含起来。
刘海瑞和任兰很快就抱成一团,靠在门上咬舌头,耳鬓厮磨。
做了一会前戏,任兰趴在了桌面,撅起了屁股,吩咐他:“宝贝,把裤袜脱下来。”
刘海瑞看了一下不太保险的门,忧虑的问:“兰姐,服务员不会中途进来吧?”
任兰说:“没事,拉个凳子顶住就行了。”
刘海瑞见任兰已经饥渴难耐了,照做了,回过身来,就掀起了她的棉质裙子,将裤袜抹到了腿弯处,剩下一条细细的黑带子遮住了那地方,带子上有一点湿,刘海瑞暗自想,兰姐都流啦?
刘海瑞还是挺顾虑的,没直接脱下裤子,而是拉开了拉链。
“兰姐,咋样?”进去了,刘海瑞坏笑着问。
上一篇:请别这样
下一篇:一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