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官场小说

首页 > 官场小说 > 《诱惑》

六十四

  “租赁场地行吗?”李凯问。

  “我要说不行,你们就办不了,我要说行,是给自己找麻烦。我说的是原则上,意思就是差不多就行。”

  “明白了,明白了。”老岳点着头说。

  “我能问一下吗,你们要办什么学?生源在哪?”我问。现在年轻人对学习职业技能的热情并不高,投资五百万是个大手笔,要是收不回来我多少对不住老同学。

  “主要有两个专业,一是职业英语,二是计算机课程。”李凯说,“我们做过调查,这两个专业的生源是没问题的。”

  “先开两所试试?如果有市场接着往下办,要是市场反应不好,抽身也比较容易。”我说。他们要办的这两个专业都有人办了,生源并没有爆满到再增加十所学校的地步。

  “宋处,你别笑话我们的想法,要干,就要轰动效应,不说垄断市场,也要占据半壁江山。”老苏说,“小打小闹没有意思。”

  “老宋,我们这些人干事,不能用常规思路去想,否则准干不成。”李凯说,“你帮我批学校就行了,批一所给你一万块的辛苦费,其他的你就不要管了。”

  我还想说什么,老岳却对着门口喊了起来:“妈咪,叫小姐进来吧。”刚才那个年轻女子进来了,她的身后跟着十几个姑娘。猛地一看,姑娘们个个花枝招展,仔细端详,胖瘦美丑却各有千秋。

  老苏对我说:“大哥先挑,喜欢哪个地方的?”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个阵势,姑娘们站成一排,垂手侍立,等待着男人们的挑选。老苏不叫我宋处了,在姑娘们面前我成了老大。老大不开头,后面的弟兄们就不好上手。李凯见我犹豫,凑过头来给我参谋:“喜欢苗条的还是丰满的?我看那个大眼睛的姑娘不错,又白又苗条,像是南方人,怎么样?”

  “就是她吧。”我点点头。

  李凯冲她一招手,姑娘款款地走过来,向我鞠了一躬后坐在我旁边。片刻之后,我们四个人身边都有了一位姑娘。

  陪我的姑娘从果盘里拿出一粒葡萄,剥去外皮后,要往我的嘴里塞。我摇摇头,示意让她吃。她将葡萄轻咬在牙上,搂住我的脖子,将葡萄送进我的嘴里,然后就势坐在了我的腿上。

  “我叫阿珠,大哥贵姓?”阿珠问。

  “为什么想知道我的姓?”阿珠坐在我腿上,她的臀部软绵绵的。

  “咱们有缘啊,你看那么多姑娘,你偏偏选中了我,你说是不是有缘?”

  “是唱歌还是玩色子?”陪李凯的姑娘大声问。

  “边唱边玩。”老苏说。

  服务生拿过六罐色子,老苏和陪李凯的姑娘玩了起来。阿珠从我身上下来说:“咱们唱歌,呆会儿再玩。”

  阿珠陪我唱了一首《东方之珠》,她的声音甜美悦耳,无论是音准还是节奏,掌握得非常好。唱完后我问她:“学过唱歌?”

  “我上过艺校。”阿珠答道。

  “为什么不找一个正经工作?”

  “我这不是正经工作吗?”

  “我的意思是去歌舞团什么的,能够发挥你特长的地方。”

  “我去过,后来又出来了。”

  “为什么?挣钱少吗?”

  “钱少是一方面,最主要的原因是男朋友抛弃了我。”阿珠的情绪低落了,她拿起一瓶酒喝了几口,“还是不说吧,说多了扫兴。”

  “我想听,你能满足我的要求吗?”

  “想听就给你当故事讲呗。这个故事很凄惨,不要影响你的情绪啊。”

  “你放心吧,我的心是铁打的,浇上几滴眼泪不要紧。”

  “那我讲给你听。”阿珠抬起左胳膊,指着腕子上的一道伤疤说,“这就是当年那场恋爱留给我的纪念。”

  “输三把了,脱!”老苏突然喊了起来。

  陪李凯的姑娘站了起来,走到电视机前,换了一首节奏紧张的迪斯科舞曲,然后随着舞曲扭动身子,边扭边脱衣服,吊带裙,乳罩,内裤,一件件飞向老苏,姑娘光着身子又扭了一会儿,老苏把吊带装扔给了她。姑娘套上吊带装,回到李凯身边,撒娇道:“他欺负我,你要给我报仇。”李凯和陪老苏的姑娘玩了起来。

  “你们这儿玩的可真够刺激的。”我对阿珠说。我想起在德国的无上装酒吧,两相比较,这里的更显豪华。

  “我们都麻木了,靠瞎胡闹来挣钱呗。”阿珠说,“还想听我的故事吗?”

  “当然。”我想知道是什么样的遭遇让她沦落到这风月场所的。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页 《诱惑》 下一页

· 推荐:乡村小说 悬疑小说 言情穿越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