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郑少良略一考虑,老练地道:“那就这样吧,先让岭西市搞个赛事组织工作的方案出来,我给朱书记和乔省长汇报。”

    “好,我马上去落实。”

    侯卫东没有任何多余的话和动作,迅速出了郑少良办公室。对于这样一个根本不可能成为知己的领导,亮明了态度,表明了姿态,这就足够了。

    从郑少良办公室出来,侯卫东又去了宣传部长万峰办公室,万峰却没在。

    回到办公室,他先打了万峰电话:“万部长,何时有时间,我把赛事筹备的情况向您汇报一下,刚才郑书记有些交待。”

    万峰也看了昨天晚上的新闻,知道这次事情做得过了些,正在琢磨着此事有可能引发什么后续故事,侯卫东的电话把他吓了一跳:“这小子不至于如此强势吧?因为一个镜头敢直接质问省委常委。”

    听了侯卫东的话,他松了口气,语气也客气了许多:“是侯秘书长啊,赛事的问题有郑书记把关,你具体协调,我没有意见。”

    他对侯卫东的脾气也是有所耳闻,拿不准这家伙接下来会不会提及昨晚的事,便想匆匆挂掉电话。

    侯卫东却依然很认真地请示:“是这样,郑书记的意思让岭西市抓紧搞个组织工作筹备方案,您有没有什么要求?我一并通知岭西市。”

    见侯卫东并没有提及新闻报道的意思,万峰有些放心,道:“侯秘书长,我没有要求,到时候方案搞出来,给我一份就行了。”

    同样,该说的话都说到了,该有的态度也有了,侯卫东也就没有了和万峰多说的兴趣。

    看看时间,离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还有20分钟,他突然想起一事,习惯性地叫了一声:“小楚,你过来一下。”

    等了一会儿,没有什么动静,他再次反应过来,楚飞现在在办公室上班,不在自己的外间。

    顺手的秘书近在眼前却不能为自己服务,又想起昨晚的电视新闻,他多少有些窝火:“妈的,进不了常委,还没法配秘书,真是别扭。”

    窝火归窝火,目前却只能忍着,侯卫东便给石小磊打电话,响了几声,始终没人接。他看了看桌上的省委办公厅通讯录,找到人事处一栏,直接打了人事处长高玉良电话。

    听到是新任秘书长侯卫东电话,高玉良吓了一跳:“侯秘书长,我是小高,有什么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