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朱莹莹进了房间,将房卡顺手一扔,转身进了卫生间,一阵狂吐。

    稍微稳定一些,她从卫生间出来,顺手摁了电源开关,房间里依然漆黑一片,又摸索了半天,却没有找到门把手。

    酒劲却又有些上涌,借着微弱的光线,她看到了一张大床,就如溺水之人看见稻草一样,踉踉跄跄走过去,一头栽到床上。

    岭西省地处秦岭——淮河以南,这是我国集中供暖的分界线。由于没有暖气,岭西的冬天要么只能干抗,要么靠空调取暖。

    此时已近春节,室外温度接近零度,房间内也在10度以下,二人睡了一会,凉意很快弥漫全身,习惯性的伸手找东西盖,不经意间,成了面对面的姿势。

    平凡迷迷糊糊之间,伸手触及的是一个温软的身体,他以为是晏紫,嘴里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身体下意识地向前靠了靠,伸手搂住了朱莹莹的后背。

    朱莹莹毕竟有些酒量,又吐了一阵,不像平凡醉的昏天昏地,伸手摸到一个人,就怔了一下,被平凡搂在怀里时,已经是半醉半醒。

    她本性杨花,经历方杰后,遭遇巨大刺激性情大变,独自闯荡岭西以来,更是对自己不加约束,加上独身日长,突然被一个男性搂在怀里,一颗心早已砰砰乱跳。等看清是平凡以后,她硬生生将到了嘴边的惊呼咽了回去,理智和欲望一番搏斗,一咬牙,选择了一动不动。

    过了一会,二人体温逐渐升高,身体有些摩擦,燥热的火苗开始升腾,平凡的手在后背抚摸了几下,顺势伸进了内衣,另一只手则摸摸索索寻找朱莹莹胸前的衣扣。朱莹莹轻轻挣扎了一下,很快放弃了抵抗,整个人迎了上去。

    正可谓,一个是正人君子、酒后索爱,另一个却是风流荡妇、半推半就。

    就在二人意乱情迷之时,只听门外“砰”地一声,房门开处,灯光一亮,晏紫哭喊着冲了进来,身后则是目瞪口呆的小曼和李颖。

    原来,小曼、晏紫三人久等朱莹莹未归,便叫来服务生询问。服务生倒是实话实说:“刚才那位女士和男士回房间休息了。”

    三女大吃一惊,晏紫腾地站起来,一把抓住服务员,厉声问道:“他们在哪个房间?快带我过去!”

    服务员看出些端倪,也顾不上等电梯,急急地带路从步梯上了楼,边上楼还用对讲机召来了楼层服务员。来到房间门口,晏紫气不过,一边高声喊叫,一边冲房门猛揣一脚,楼层服务员赶紧用通用房卡开了门,顺手接通了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