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何老板吗,我是高建。今晚有没有时间,我过去谈个订单。”

    有客户过来谈生意,何红富自然很高兴,何况和高建做了一段时间的买卖,赢利不少。

    晚上,还是在青林饭店,高建和何红富相对而坐,两人喝掉了一瓶精品益杨大曲,高建装模作样地谈了生意,话锋一转,道:“何老板,这两天忙坏了吧?”

    何红富如实回答:“有点忙,不过没关系,疯子哥回来,上青林永远欢迎他。”

    “哦,看来侯书记在上青林威信很高嘛。”高建知道何红富和侯卫东有感情,故意顺着这个话题往下说。

    果然,何红富眉飞色舞,将两天来的经过详细说了一遍。

    高建对这些并不感兴趣,耐着性子听完,这才抛出了他关心的问题:“听说侯卫东是当年碎石协会的发起人,怎么后来又不干了呢?”

    对于侯卫东和上青林石场的关系,高建还在担任益杨交通局财务科长的时候,就有所耳闻,虽然后来听说侯卫东转让了石场,他并不十分相信,天下哪有见钱不眼开的?

    听高建问到这个,何红富有些犹豫。当初侯卫东聘请他时,两人曾经有过严格的约定,无论何人问起,一律以刘光芬和侯小英的名义回答,这些年,他一直遵守着这个约定。但是,现在高建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又不好得罪。

    何红富心道:“反正疯子离开石场几年了,我说点石场早期的事,搪塞过去,应该不会有啥问题。”

    这样想着,何红富就大体给高建讲了石场的兴起和碎石协会成立的经过。何红富生性聪明,加上读了初中,讲得眉飞色舞,并没有谈出什么实质性的内容。

    对于这些情况,即使何红富不说,高建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他表面上仍旧装出一付很感兴趣的样子,不停地插上几句话,两人也就分了手。

    侯卫东办公室,茂云市委书记办公会还在继续。对于侯卫东提出再次调整东湘人选的问题,几位副书记出现了一些小的分岐。

    市长鲁军的意见,鉴于东湘已经安排了政府秘书长楚休宏任县委书记,不宜再动县长,这样,既保持一定的连续性,也有利于东湘的稳定。

    市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杜正东却支持侯卫东的意见,认为东湘的发展需要一个更有魄力的县长,楚休宏作为县委书记,把握大局的能力虽然不错,却不是一个搞经济的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