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然,公安厅长戴凯也是堂堂正正,不仅带了岭西公安厅刑侦总队长耿德彪,而且带了办公室主任付海一起出席,这就应了那句话,高手对决,心有灵犀,一切尽在不言中。

    提前一刻钟,王齐到了华裕国贸酒店,远远看到一位酷似侯卫东的大汉,鹤立鸡群般与漂亮的迎宾小姐一起,站在大堂门口,正想打招呼,听到身后脚步声,回头一看,却是另一个侯卫东器宇轩昂地带着两个人走了过来,与门口的侯卫东气质完全不同。

    正犹豫间,身后的侯卫东向他伸出了手,“王主任,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啊,我是茂云侯卫东。”依然是电话里那个称呼。

    王齐赶紧伸出双手,道:“侯书记,我是政法委王齐,那位是?”王齐向大堂门口指了指。

    侯卫东哈哈一笑,道:“那是我大哥侯卫国,现在岭西市公安局工作,差点认错吧?呵呵。”抬手冲门口的大汉招了招,道:“大哥,这是岭西省委政法委政治部王齐主任,是我请来的客人。”

    侯卫国与王齐热情地见了面,道:“王主任,欢迎欢迎,我刚从沙州过来不久,还没来得及去拜访政法委领导,还请恕罪啊。小三跟我提起过你,很是神往啊,哦,你们先上去,我等一下戴厅长。”

    几个人便在迎宾小姐的引领下,鱼贯而入,乘电梯进了房间。

    岭西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凯旋已经在房间等候,见到侯卫东进来,便满脸堆了笑容,几步抢过去,主动伸出双手和侯卫东握了,道:“侯书记,岭西一别就两年了,今天又和您见面,小赵深感荣幸啊。”赵凯旋一如当时面见省政府副秘书长侯卫东时,自称小赵。

    赵凯旋不是侯卫东计划内邀请的客人,碍于侯卫国的面子,不咸不淡地点了点头。

    赵凯旋这才转身冲着侯卫东身边的王齐伸出了一只手,忙着道:“哟,省委领导也来了,欢迎欢迎啊。”赵凯旋其实早就看到了王齐,因为工作关系,他和王齐打过不少交道,也比较熟悉,只是他以岭西市公安局副局长身份自居,对政法委的处长,尤其是部门副职并不怎么看到眼里,只是奇怪,他怎么会和侯卫东一起进来。

    侯卫东和王齐刚刚坐下,正要说话,侯卫国微笑着领了公安厅长戴凯进来,身后跟了耿德彪和付海。

    看到王齐在场,戴凯稍微一怔,他虽然和王齐熟悉,却和赵凯旋一样,一时想不起来王齐怎么也和侯卫东搭上了线,猛然想到前些天他和王齐都随了政法委书记郑少良到茂云视察,不禁暗暗感叹:“这世界变化快啊,只一个公务交往,侯卫东就能把王齐招至麾下,看来自己真的是老了,跟不上这些小年轻的步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