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专职秘书楚飞耍了一把小聪明,见目的已经达到,便离开侯卫东办公室,轻轻带上门,走了出去。

    过了好一会儿,侯卫东才慢慢走到宽大的办公桌后,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对郭兰的思念像雨后春笋,无可扼制地疯长起来。

    他拿出专门用于联系李晶和郭兰的手机,迅速拨通了郭兰的电话:“郭兰,我是侯卫东,你现在在哪儿?”

    郭兰也是刚到服装店不久,清脆的铃声响起,一看号码是日思夜想的人,心底一阵幸福,快步走进经理办公室,接通电话,甜甜地道:“卫东,我在店里,刚上班,今天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有事吗?”

    听到郭兰温婉的声音传过来,侯卫东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拿着手机,走到窗台,看着市委大院里熙熙攘攘的上班人流,情绪越发热烈起来:“兰兰,我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安排,想要见你,方便吗?”

    听到侯卫东的声音有些急促,郭兰没有像往常那样和侯卫东开玩笑,“方便吗”这句话向来是他俩的通知暗号,不仅是指见面的时间地点是否方便,更是代表郭兰的身体是否方便。以往每次侯卫东这样问,郭兰都是笑他猴急,没出息。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回避和侯卫东见面,郭兰就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使声音显得和往常没什么不同。

    心里打定主意,郭兰坚决地道:“卫东,你现在是市委书记,茂云情况又复杂,不要为了我专程过来,再说,我今天也安排了重要的客户,对不起啊。”生怕侯卫东坚持,紧接着,她又故意拖长了声音,小声加了一句:“再说,我这几天这几天,身体确实不方便。”

    侯卫东明知郭兰误会了他的意思,又道:“兰兰,我不是那意思。听我的秘书楚飞说,他和你那里的方芳正在谈朋友,这事你知道吧?”

    听侯卫东语气不再坚持,郭兰松了口气,道:“我也是刚知道不久,他们挺般配的,方芳我很了解,是个好姑娘,倒是你那小秘书,我看随了你,猴精猴精的,可别欺负我们小丫头啊。”

    侯卫东也放松了自己的心情,笑道:“他不敢!只是这事也巧了些,我俩,他俩,呵呵。”

    “那又怎么了?你大书记难道还要干涉手下的私生活吗?这就是缘分吧,我俩又何尝不是随了一个缘字呢,对了,卫东,过些日子我要给你一个大惊喜呢。”郭兰话里软中带硬,半开玩笑地道。

    两人又说了几句,郭兰找个理由,来客户了,侯卫东无奈放下电话,慢慢走回办公桌,拿起秘书整理好的文件,看了几行又放下,耳边回荡着郭兰美妙的声音,大惊喜,什么惊喜?肯定不是又加盟了几个连锁店这么简单,一定是和他俩有关,会是什么呢?